做为一个行业从业人员,我想说一句,现在新开发的这些汽车,跟十年前开发的汽车相比较

阳鑫聊汽车 2023-10-14 10:23:42

做为一个行业从业人员,我想说一句,现在新开发的这些汽车,跟十年前开发的汽车相比较就是垃圾!哪些所谓的造车新势力开发的更是垃圾中的垃圾! 你们知道十年前,大众开发一款车要几年吗?4-5年,丰田开发一款车要几年吗?5-6年!你知道现在传统车企现在开发一款车几年吗?2年!你知道造车新势力开发一款车要多久吗?1年!有的甚至只要8个月! 别告诉我现在设计手段先进了,很多试验都可以通过仿真代替!仿真只能做为一个参考,一个指导,但是行不行必须要实打实的试验去验证,车要造的好,从零部件到系统到整车,必须一层一层踏踏实实做试验验证! 我们现在为了压缩周期,开发周期被造车新势力拿来开发手机那一套,周期一压再压,很多验证试验周期被拦腰坎半,有的甚至不做!就这样开发出来的车,怎么跟十年前开发的去比?! 所以现在上市的新车,严格意义上讲就是个半成品,带着大量潜在未知风险,上市后边出问题边解决!还起了个很好听的名字:OTA!跟十年前的比,就是垃圾,尤其很多造车新势力的车,就是垃圾中的垃圾,但是做为行业一员,又很无奈,节奏已经被我们的新势力卷起来了,想回去已经不可能了!这是我们汽车行业的悲哀!

1 阅读:2923

评论列表

凤栖梧

凤栖梧

15
2023-10-14 13:05

汽车被做成手机快消品,然后各种广告洗脑。汽车安全性被放一边了。

一路向西 回复 11-01 09:54
不否认电动化发展,科技发展一代更比一代强,阿童木一小方块电池上天入地的时代保不齐哪天就到来,兜里钱只够买一台车甚至还得贷款的小民别在现在这个时期买电动车就行

凤栖梧 回复 10-17 10:11
你是眼瞎吗?我说日本车好了吗?

大疙瘩汤

大疙瘩汤

14
2023-10-14 13:45

作者更垃圾

司马缸砸光 回复 10-17 17:28
你们鼓吹的这些所谓新能源电动车,开个五六年之后,一大把车也就只能跑两百多公里了。除非花大钱换电池。

用户16xxx67 回复 10-19 16:37
作者说了真话[静静吃瓜]

秋水

秋水

12
2023-10-16 17:39

王传福都公开说了,现在是快鱼吃慢鱼!你看比亚迪的产量每年都能翻一番,他的产能怎么可能跟得上,?那肯定是萝卜快了不洗泥!质量问题几年以后就会爆发,就像十几年前的比亚迪F三,靠着山寨丰田的外观销量遥遥领先,但是没几年就歇菜了

威远 回复 10-18 13:09
迟早歇菜

经济技术

经济技术

9
2023-10-17 01:39

这都是偏向合资车的人吧,就拿现在出的车祸来说,总体来说国产基本吊打合资车,下一轮新能源价格战又快开始了,祝你们好运

_灵魂

_灵魂

5
2023-11-01 06:39

ppt的造车号称的终身质保,笑死人,能存在几年都打个问号,还终身……

大灰兔

大灰兔

4
2023-10-16 13:56

早就知道是这样,不过现在都是挣块钱,以快打慢[得瑟],反正我是不会买的。

钩钩手指頭

钩钩手指頭

3
2023-10-14 15:35

真想一车传三代,开这么多年不腻啊。

司马缸砸光 回复 10-17 17:26
你们鼓吹的这些所谓新能源电动车,开个五六年之后,一大把车也就只能跑两百多公里了。除非花大钱换电池。

言下

言下

3
2023-10-15 10:26

电车行走的火棺材

万重浪

万重浪

3
2023-10-15 00:54

说的有道理,那些真正新款车推出周期在三年以上的都销量不行,比如法系,反倒是一会儿一年半年时间好几款车出来的销量还好,但背后的测试和车本身的耐久性可靠性,有没有实打实的测谁知道,但技术文件都肯定一摞一摞的提交过并且认证过,差距当然存在,不同的品牌造车,两辆车同时放在室外一年风吹雨打,一年后高下立判。首先生锈是必须的,但另一辆不会生锈包括螺丝。

A专业电气安装维修

A专业电气安装维修

3
2023-10-15 19:35

燃油汽车的复制性并不是优点,工业时代的动力就应该是电动机,简化动力系统是真实的进步

司马缸砸光 回复 10-17 17:27
你们拼命鼓吹的这些所谓新能源电动车,开个五六年之后,一大把车也就只能跑两百多公里了。除非花大钱换电池。

故渊

故渊

3
2023-10-16 23:25

不能这么说吧,科技先进了,有很多测试可以在电脑里完成,实测只需要几项重要的,效率高了而已,并不全是糊弄。到造车新势力未小理还是拉倒吧,都快倒闭的车厂造出来的车,质量肯定好,因为它们都倒闭了

呼吸空气

呼吸空气

3
2023-11-01 05:53

基本属实

源塬

源塬

2
2023-10-15 21:41

中国速度不是吹的

履约斯基

履约斯基

2
2023-10-16 15:42

老百姓就认同大屏沙发,管你路试?谁买谁路试,有问题再说呗。反正我不买

111

111

2
2023-10-28 18:44

懂得一点就整天胡说八道,那款车8个月能开发出来啊?!

冬季的太阳

冬季的太阳

1
2023-10-24 14:28

大部分时间 车的安全性完全不重要 但是用到时没有你就傻眼了

天涯倚剑

天涯倚剑

2023-10-16 09:21

一车传三代,三代已过,车子还没研发出来

Blue  sky张

Blue sky张

2023-10-18 02:45

你是不是觉得,以前的老油车都不会坏的?

山不转水转

山不转水转

2023-10-19 06:37

从有人类以来到第一辆汽车,过了好几十万年

小橙子

小橙子

2023-10-20 02:10

所谓汽车行业的悲哀最好,消费者而言,就是卷,才能花少钱买性价比高的东西,就那合资车割了多少年韭菜了,该醒醒了吧

涿羲

涿羲

2023-11-01 16:18

500亿造不出个发动机[得瑟]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2023-11-01 09:54

说的太对了![点赞]

阳鑫聊汽车

阳鑫聊汽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