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我们和美军没多大差距。如果给我们三到五年,我们可以超过美国。其实我可以

小鲨看法 2023-12-03 08:07:30

“不要以为我们和美军没多大差距。如果给我们三到五年,我们可以超过美国。其实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美国现在就停止发展,让我们迎头赶上,二三十年也不会超过美国。”这是张局说过的话,这是真的吗?

个人认为那是他不懂现在的科技发展速度,现在的战场谁都无法应对大规模无人机的袭击!各种无人化,智能化的装备加入战场已经不是以前的战场了!

就比如说生产制造能力,美国生产军舰不是钱的问题,打钱再多也没用,而是基础产业流失,没有工人没有工程师没有设计师,所要的一切全部没有。美国的船台和中国现代化船厂相比就是手工作坊。中国船舶工业一年下水的吨位是美国下水吨位的200倍!现在老美就是吃老本过日子,开着生锈的军舰耍威风。几年之后,我们就不会惯着它。我们的三艘航母会在亚太围观它的一条航母。

即使是未来5年,美国有空间站吗?美国30年能带人上月亮吗?美国有10倍超音速吗?美国有最强战舰055吗?美国电磁很厉害吗?各有各强,超美国部分的东西大把的。所以他们总是想打不敢打,别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18 阅读:59619
评论列表
  • 2023-12-03 18:48

    战忽局局座那是对外说的,自己也信就脑袋进水了!

    老马 回复:
    没错 说给外国人听的 我们自己绝对不能这样想 现在西方已经躺平了 我们更要加油
    渔水旺根源老肖 回复:
    美国核航空母舰,做一个又一个 你说他
  • 2023-12-04 16:25

    抗美援朝战争初期,我们的武器装备你说说比美国差多少年,一百年也不算夸张吧唧,怎么样?美国照样玩犊子。唯武器胜,美国怎么没胜呢?唯武器败,我们怎么没败呢?这其中很关键很关键的一条就是精神、勇气、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楚楚家的公寓 回复:
    说的太搞笑了,志愿军如果拿1850年的步枪去打抗美援朝会是啥结果?米格15喷气战斗机,喀秋莎,坦克,汽车是1859年的东西吗?
    用户13xxx41 回复:
    抗美援朝是两大阵营集团的对抗,不是现在俄乌的一对多
  • 2023-12-04 13:01

    张将军的忽悠,也不是瞎忽悠的,正是符合一定实际情况,才能被美国智库一定程度上认可,关键,如果发展思路永远追随美国,那张将军说的就几乎全是真的了,实际当时我们因为实力和美国差距太大,只能发展不对称方向,当各式东风系列面对昂贵的美国航母编队时,超高的性价比就能让我国有限的实力(经济和技术)抹平了美庞大的航母编队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军事优势,但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自己的航母也在追赶,所以站在纯追赶的角度,五年十年也未必能和美国相当,但中国不需要和美相当的军备,就能在战力上和美相当,这是东方五千年文明胜过西方三百年文明的加成所至!

    Heaven 回复:
    中国和美国军事实力上并不是等于号,可以说,真打起来,中国军事化武器要落后不少,但是这场战争没有赢家,想把中国打没了,就算美国不做世界霸主都做不到,那又何必让其他国家看戏,而且美国本身也不敢和世界上的超级强国开战,它和一般的国家不一样,美国是联合国形式,每个州都是独立的,假设真做了啥天怒人怨的事,保证跳几个州出来搞独立
  • 2023-12-03 22:20

    局座不懂现代科技发展速度,你是不是有点搞笑了

    流氓家的血泪史 回复:
    局座入选歼20研发人员,歼10改了解下[并不简单]
    军少 回复:
    [滑稽笑]
  • 2023-12-04 09:40

    尖端武器确实还是存在差距的,先进的战略轰炸机,航母,核潜艇这些确实不是三五年能赶上,我们的优势在中端武器上,以数量换质量也能抗衡美军。

    用户82xxx10 回复:
    海湾战争也是这样想的
    深渊 回复:
    伊拉克战争还没把你打醒!
  • 2023-12-03 21:59

    先搞清张局的话是多少年前说的,再搞清楚是说给谁听的。张局还说中国不可能有隐飞呢!

    Nckilo 回复:
    再强调一遍,那就是歼10改。。
  • 2023-12-04 09:12

    美国在电磁,情报,指挥上占有很大的优势,我们在部分武器上和他的差距已经比较小了,但综合能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用户10xxx71 回复:
    美国军费四千多亿美元,中国军费一千多亿人民币!
    凡客 回复:
    流浪千年还有民族特性,脑控整个北约,用洗脑控制蓝星,谁饥做到?
  • 2023-12-04 10:31

    美国高科技还是领先,问题会在转换环节。制造业追求高利润。航空还撑得起。但没有民用支撑,很难养活庞大的造船业。作为海洋霸主的美国,这方面明显走下坡路了。

    用户13xxx21 回复:
    我在反驳上面的那位的言论呢,你插一杠子干嘛?难道你说的我不懂吗?
    用户11xxx86 回复:
    所以他现在能自己造吗
  • zgzfr 16
    2023-12-04 11:49

    不是张局座不懂现代科技发展速度,是作者不懂张局座[呲牙笑]

  • ohgami 15
    2023-12-04 10:42

    你笑局座不懂美国。我笑你不懂局座[滑稽笑]

  • 2023-12-04 13:53

    这是真的,我们真和美国差的很多,要认清现实。美国打个喷嚏,全世界都有感觉。我们差距是有,我们一直在努力。

  • 2023-12-04 16:38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说不清楚,何必计较的那么较真,实实虚虚,虚虚实实更是让人捉摸不透,缓兵之计一晃几年过去了,战区能看见的不是海市蜃楼,哪是新型战舰,硬件,打铁还得自身硬可能也就是这样吧!

  • 暴牙 12
    2023-12-04 08:51

    局座说的哪有什么隐身战机,那是歼10改,美国停了F22生产线,歼20出来后,专家顾问团队局座的名字赫然在列

    作者回复 回复:
    f22成本太高且美国膨胀觉得没有对手
    燕尾服假面 回复:
    网络段子而已
  • 2023-12-03 13:16

    全面超越,别人不发展,20-30年还真办不到

    光之魂 回复:
    5年内就能把美国拉下马,不信等看
  • 2023-12-04 09:51

    局座那是忽悠给对立面的人听的,自己人偷偷赶上就行啦,没想到你也被忽悠了!

  • 2023-12-04 22:03

    世界各国航运公司造船主要找米等设计建造,然后全球招标。韩、中、菲等中标多,因为造船属劳动密集型产品(手工活不少),发展中国家工价低些,很容易中标,但米获高利润。并不是米造船能力弱,只要看最近造的最先进航空母舰或潜艇就可知,因为几十年内很难有超越米的

    诸漏寂断 回复: 呵呵
    形成生产力,落地成实用产品又有哪项和我们没有关系?
    呵呵 回复:
    近代促进科技和生产力发展的发明创造哪一样和我们有关系?
  • 2023-12-03 10:39

    谦虚点,承认差距的存在,当然也不难妄自菲薄

  • yi 9
    2023-12-04 16:14

    现在限制科技的主要是材料吧,谁有办法便宜大量造成高新材料谁就能造出一支吊打全球的部队,但在核武面前还得保持制衡,但要说到能防核武,那就得深入导能量应用领域了,从目前社会画风来看,这样实际应用的能量技术过于扯淡,所以与其研究材料增加硬实力不如取巧增加技术可控制精度减少出力消耗,

  • 2023-12-04 14:12

    局座说的也没错,老美有一万多架飞机,6千多核弹头,十一艘航母,而我们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 HuNB 8
    2023-12-05 14:32

    芯片,操作系统都没有、盲目乐观真的好么?实事求是那么难么

    lulanym 回复:
    芯片在发展,操作系统没有么?你沉睡多久了,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中国很多公司都在换国家操作系统和软件,去美化,与美有关的软件都在换,醒醒吧你
  • 2023-12-04 10:39

    只要不出现北洋水师那样的,正常情况下,我们现在硬刚老美是有胜算的

  • 2023-12-04 12:53

    张局说这话时是十年前,他的思维中,国家的发展是线性的,料不到最近十年,我们的发展是指数型的!

  • 2023-12-05 20:55

    注意时间段!!!有些领域还真差几十年!!!如核武器、载人登月、预警卫星雷达、核航母潜艇、隐轰、先进的芯片等等。个别领域赶上或超越,但比较少。只不过我们追赶速度快,几十年差距大多数可能十几年就能赶上。但别忘了别人也在前进!!!中国加油!!!

    用户10xxx12 回复:
    核武器就是钱的问题,核潜艇比较关键,二次打击能力
  • 2023-12-04 08:22

    能写这文章的人,头绝对被门夹了!你没搞明白局座说这话的含义和背景!

  • 2023-12-04 20:44

    去美元化后,美军不但不会进前,并且会后退!美利坚舔狗也会日渐闭嘴。

  • 2023-12-04 09:25

    局座的话,外国人信了就行了,你特么还信

    吃饱饭才好减肥 回复:
    也许他就是外国人?
    天乙斗 回复: 吃饱饭才好减肥
    他可能是个萌萌哒
  • 2023-12-04 21:14

    忽悠,接着忽悠[抠鼻],局座说的话我都信

  • 2023-12-05 21:54

    不至于差这么多吧?真的差几十年美国也不至于每天气急败坏的制裁我们这个那个的

  • wyf 5
    2023-12-06 05:59

    中国这方面优势也很可能没有了,人口的下降,产业转移…

  • 2023-12-07 07:53

    美国武器先进,巡航导弹误差不超过5-10cm,我们的巡航导弹误差1-2米。问题是他们的巡航导弹100万美元一发,我们能做到30万人民币一发,那一两米的精度差距完全可以用数量抹平

  • klrs 4
    2023-12-04 13:15

    试试把你的Windows换成国产系统。当然,用是能用的,比如手机方面,华为也是很好的。

    作者回复 回复:
    没有适配的游戏[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klrs 回复:
    市面上在售的国产软件并不少,用过才有体会。
  • 2023-12-04 09:49

    自己安好即可,要比就比昨天的我。

  • 2023-12-04 14:58

    井底之蛙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 2023-12-04 14:21

    某些方面强些是可能的!不要说都比美国强!

  • 2023-12-04 17:57

    我们没有他们那么没有底线,所以不能同日而语,相提并论

  • 2023-12-05 01:41

    有些东西可能是。但基础的东西积累到一定程度,一旦突破,就会全面大发展。

  • 2023-12-04 21:08

    局座确实不如你懂得现代武器发展规律,譬如他把歼20说成歼十改[捂脸哭]

  • 2023-12-05 10:44

    那你猜猜张局的局是什么局[doge]

  • 2023-12-09 11:09

    科技一发展变化,以前的先进武器都进了历史垃圾堆,所以,美国不许我们发现科技,特别是芯片,使得导弹搞成无人机模式,可以远程运输机空投到航母周边饱和攻击

  • 2023-12-04 16:03

    比武器论胜负,抗美援朝就不会发生。

  • 2023-12-04 15:05

    问题是已经过了十几年了

  • 2023-12-04 13:31

    局座就是宣传机器而已,我们必须在军事上超越美国,不然我们没法统一,没法崛起。

  • 2023-12-05 00:49

    张局忽悠的话你也相信,你怎么这么较真呢?

  • 2023-12-04 22:53

    盲目自大,很危险。

  • 6689 3
    2023-12-04 12:57

    跟上就是了,超慢慢的想

  • 2023-12-04 16:40

    你看动物世界,一头野牛牛角挑一个年纪大的狮子,狮子毕竟老了,攻击不够,美国想跟我们动手,下不了决心,因为输不起

  • 2023-12-04 18:10

    两个大国打高科技战争,无人机也就是个配菜了

  • 2023-12-04 10:41

    张局忽悠忽悠它们的,你也当真了,证明张局成功了

  • 2023-12-04 18:07

    事实证明,张局说的话都是反的。

  • 2023-12-04 12:46

    我们准备登月了,美国似乎已经登上去了,那为什么美国不和我们在月球上抢地盘。

    klrs 回复:
    外星人告诉美国人,月球除了能反光,没什么资源。
  • 2023-12-04 03:43

    战忽局的同志辛苦了!

  • 2023-12-04 16:21

    汉奸都屎这么想的,我们的革命先辈都有股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的视死如归精神才取得革命成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2023-12-05 07:53

    你有必要揭穿局座的话吗?有必要吗?有必要吗?有必要吗?

  • 2023-12-05 20:14

    1950年我们与美军差多少年不是照样揍的美军满地跑

    Daniel 回复:
    一个师打一个团,还满地跑呢。。。真搞笑,你不拿人命去填,胜算都没有!
  • 2023-12-05 20:09

    啥都不懂就别哔哔了,满瓶不响,半瓶瞎晃!

  • TF 3
    2023-12-05 11:25

    只能说小编对军事一无所知。

  • 2023-12-06 13:46

    如果不是有核弹,美国早向我们开战了

  • 2023-12-05 16:47

    张局战忽局的,这战略是随便能加上去的?不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九真一假,怎么能忽悠到霉国智库?

  • 2023-12-06 00:19

    从单独某些方面我们是有优势,总体水平跟美国还是有巨大差距的,这不是瞎说。别说美国,我们跟日本科技总体水平也是有差距的,材料学电子科技很多东西不是实验室搞出来就代表我们能领先了。工业化时代,要能量产和白菜化才是真的掌握了。

    平常心 回复:
    和俄比较就可得出。仿俄与真版俄也存在巨大差距。而俄乌战前武器也是呱呱叫,甚至多国军事家也是这样认为。但俄乌之战,令人大跌眼界。但实力仍然排老二仍然不假。乌几乎用的都是过时或退役或低档(如海马射程短)的武器,令俄进退两难
  • 2023-12-06 22:00

    美国现在呼哧呼哧

  • 2023-12-06 23:54

    张局是战忽局的,你说是真是假?

  • 2023-12-06 20:14

    新中国怎么成立的

  • 2023-12-05 22:42

    盲目乐观的不少……

  • 2023-12-06 18:13

    我看也是如此!

  • 2023-12-07 06:41

    张局是战忽局首座,他的话要有选择的听[滑稽笑]忽悠外国人的,有真有假,沙雕[捂脸哭]

  • 2023-12-06 20:44

    我国军工业不输给美国,其它就不及了。

  • 2023-12-10 04:35

    20年,我们能造11艘核动力航母,我们能造几十艘没有龟背且24坑的大黑鱼?国家强大是我们每个国人的愿望,但是盲目自信就有点可怕了!

  • 2023-12-03 22:21

    狗屁专家

  • 就美国这种不要脸的劲头,我们一辈子都追不上。

  • 2023-12-04 11:47

    了解一下战忽局功能,

  • 2023-12-04 19:41

    局座把自己人都给忽悠瘸了[哭笑不得]

  • 2023-12-04 22:41

    张局不懂?歼20 航母的研发名单都有张局,你说他不懂?

  • 2023-12-05 00:52

    局座是战忽局,你不明白吗?

  • 2023-12-04 00:20

    现在的战争已经是智能化了。看看缅甸军队,敌人一个都看不到,就全军覆没了。印度两边支持有点偏心。

  • 2023-12-04 18:13

    你不知道局座是什么单位的吗[哭着笑]

  • 2023-12-04 19:02

    秀才论兵法,可笑!十三亿的人口大国,勤劳勇敢的十三亿人干不过三亿人的美国,历史都不会答应!

  • 2023-12-04 16:28

    在真实的代差面前,10倍的数量,甚至100倍的数量也没有用。醒醒吧

  • 2023-12-05 10:48

    我觉得,在我不真正了解的情况下(相信没几个网友真正了解),把对手假设强大点没坏处。也许将来有一天真的较劲了,发现好像他也没那么强,这是好事。现在网络风气喜欢听吹捧,听不得一句不好,我很怀疑是不是有人故意推动这种捧杀情绪

    燕尾服假面 回复:
    深有同感
  • 2023-12-05 05:24

    评论区军事专家太多了,谁说的对啊?

  • 2023-12-05 23:11

    国境线无敌

  • Cj 2
    2023-12-07 06:37

    诺奖一个没有

  • 2023-12-06 17:57

    我国已经成功研发出来超高音速空天飞机,任何敌对国家都在我们核打击之内

  • 2023-12-06 20:00

    美国不造航母是不屑于玩这些已经过时的武器。美国曾经有一百多艘航母,都玩腻了。你现在造的,不过也是仿制品而已。根本不用你说的设计图纸,现成的就有。造船不是什么高科技,跟造拖鞋衬衫没什么区别。笔者就像没见过世面一样。因为有航母就很骄傲的样子,恰恰说明没见过世面。无人机被你夸大到很搞笑的地步了。电子对抗垮了,无人机等于零。信息战败了,无人机等于零。抗美援朝是因为苏联支援了一百万人的先进装备,而且大量空军和战机支援。并不是小米加步枪。辽沈战役,淮海战役,都不是小米加步枪,而是武器差距不大

  • 2023-12-06 21:18

    给你50年也赶不上的

  • 2023-12-07 03:58

    飞机制造业整体实力是领先中国的,波音,格鲁曼,洛克希德,西科斯基……飞机发动机领先的更多……但是中国和美国定位不同,我们是国土保卫战,志在打赢局部战争,有本土支撑,美国打的是海外战争,远离本土……所以我们可以用非对称作战……

  • 2023-12-08 10:09

    张局是资深骗子你不知道吗?!

  • 2023-12-08 12:56

    无知者无畏

  • 2023-12-08 18:39

    赶不赶得上那都不是事。只有独立自主,自立更生,加强交流才能走得稳。

  • 2023-12-05 17:49

    真想把这些嘴硬的都送上战场

  • 2023-12-05 22:07

    找差距赶上。优势加强。

  • 2023-12-05 22:11

    不需要打啊,美国几百个海外军事要点,切断石油、矿石,食品等进出口航道就够我们国内吃一壶的了,不要夜郎自大,加油干才是紧要的

  • 2023-12-06 21:38

    局坐英明!老美升仙!

  • 2023-12-06 14:08

    既然是局座说的话,局座是什么局?

  • 2023-12-06 06:33

    我支持你的气态[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点赞]

  • 2023-12-06 12:45

    美人人会打枪,尚武精神是国人无法超越的槛啊。

  • 2023-12-07 02:47

    我看到作者的舌头从北京穿越了太平洋

  • 不要怀疑局座的业务能力😂😂

  • 2023-12-08 12:22

    局座可是战忽局的局座

  • 2023-12-10 06:15

    呵呵,井底之蛙

  • 2023-12-06 00:47

    局座是战忽局的,他说的不可信,其次他说这话的时候中国军工还不太行,现在无人机,军舰,先进战机层出不穷,那句话已经没意义了,美国不出核武器,估计中国也可以弄死它,不说别的,光是无人机技术,够它头疼的。

    三旬老者 回复:
    无人机能不能飞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