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李玫瑾对《繁花》的辣评, 明显感到她对导演和部分演员的强烈不满。 她的用词非

夜香剑卿山 2024-01-15 20:49:12

看完李玫瑾对《繁花》的辣评, 明显感到她对导演和部分演员的强烈不满。 她的用词非常狠厉,什么“乱七八糟”、“装腔作势”,“一群不正常生活的人”等等。 看得出来她对导演呈现给观众的上海印象不太满意,查了一下资料,果然她是上海出生。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不管怎样, 被央视誉为孤品的《繁花》还是成功了, 导演用了三年时间精益求精的作品, 再差能差到哪去。 较劲的李玫瑾老师不如打开格局, 把这份力气用在整顿内娱影视剧市场。

2 阅读:9686
评论列表
  • 2024-01-16 16:22

    我认同、总体感觉确实有点用力过猛、无论哪个方面。电视剧要像电视剧、故事为王,画面感为辅,感情线和故事线要合理、忌跳跃。 怀念孽债、儿女情长!

    用户12xxx38 回复:
    手撕鬼子它不香吗
  • 2024-01-16 08:51

    繁花是香港导演拍的,很好看但是也确实很乱,符合香港人的价值取向

    蓬蓬波波 回复:
    香港人啥价值取向啊,从来不看不听历史人文,就知道赚钱,拜财神,信风水,没文化
    用户11xxx39 回复:
    同感
  • 2024-01-16 15:40

    王家卫和张艺谋陈凯歌一样画面精美,讲故事乱七八糟

    蓬蓬波波 回复:
    老家伙不会高科技,就会手摇摄像。后两个似乎比他会讲点故事
    外边好热 回复:
    他们那拔人都不爱好好讲故事
  • 2024-01-16 14:24

    李玫瑾?就是那个给药家鑫洗白的教授,互联网的记忆这么短吗?

    用户15xxx59 回复:
    [开怀大笑]激情杀人
  • 2024-01-16 11:00

    乱同意,尤其时间切换,用力过猛不同意。但确实片子不错。 如果这用力过猛的话,那话剧不要看了。

    蓬蓬波波 回复:
    你都没看懂吧,没几个看的
  • 2024-01-16 19:00

    艺术来源生活而高于生活,有点夸张的表演正常,它是电视剧不是记录片,

  • 2024-01-16 09:13

    宛平南路600出来的女人,脑子坏特了

  • 2024-01-16 19:10

    其实那个年代,哪怕上海也很少有人化妆。

  • 2024-01-16 13:37

    讨厌卢美林,演的太用力

  • 2024-01-16 12:27

    本来拍的就不是生活琐事!没有小孩,妇女一家大小的温馨场面!拍的就是一个时代(求变)为生活,生存而追逐梦想的一些些人,所以什么乱七八糟的…难看的难听的,不堪的一切都有可能

  • 2024-01-16 14:23

    《繁花》是一群搞艺术的人搞的一部剧,不能把它当成老百姓的平常日子看。

    蓬蓬波波 回复:
    哎呀,啥艺术啊,他懂个屁艺术
    用户10xxx26 回复:
    平常日子,有看吗?自已大街上走走,听听大妈大姨的八卦就是了。
  • 2024-01-16 15:56

    一群不正常生活的人,这句话同意,我们正常人遵纪守法,从小在家听父母,在学校听老师的,长大了听领导的老板的,一般都是打工人,所以我们正常,只有那些不循规蹈矩,胆大包天的才能做大事

    夜王King Night 回复:
    正常人都在打螺丝,搬砖的小市民
  • 2024-01-16 10:40

    我挺喜欢这部剧,并且看沪语版。不过,确实闹哄哄乒乓响的场景太多了。老是有女人尖利的吵架声。

    兔神 回复:
    这个电视剧编剧,可能是编话剧出身,完全靠说话演绎,没有性格不同,不论是谁,个个滔滔不绝,太吵太吵,只有平时爱看吵架的闲人喜欢看,正常人,如果不耐着性子,半个小时必换台
  • 2024-01-16 01:10

    影视作品肯定会有艺术加工的啊,家长里短的现在不受欢迎了!

  • 2024-01-16 10:50

    这个上过圆桌派时候就很。。。呵呵

  • 2024-01-16 13:23

    这个可以让大家投票。我就投“乱七八糟”的票,不投她的票。[静静吃瓜]

  • Feng 8
    2024-01-16 20:21

    那个时代的上海就是这样作的大洋厂啊,没说错,现在的上海越来越像那个时代了!

  • 2024-01-16 04:55

    也没见她拍一部好片子

    看透一切 回复:
    过了更年期的女人,能理解。
    咖啡人 回复:
    估计是嫉妒王家卫
  • 2024-01-17 08:07

    她有自己的观点,无可厚非,但影视剧取材于生活,却一定是戏剧化和矛盾集中的,人物个性鲜明的,不然你直接看纪录片好了。

  • 2024-01-16 15:57

    很奇怪的一部电视剧

  • 2024-01-16 19:19

    总有那么些狗屎变现的特立独行,其实根本没有三观为了反对而反对!

  • 2024-01-16 20:42

    李玫瑾说得没错,也算比较客气了。

  • 2024-01-16 13:44

    王家卫拍的确实不咋地,别说人家上海人,我这个河南人也不满意。

  • 2024-01-15 21:52

    人家上海人,真正经历过,有发言权。导演靠想象和查资料拍,当然会和现实有区别。

    CSR 回复:
    拍的又不是纪录片
    000 回复:
    你是搞笑的!
  • 2024-01-16 08:36

    跟一部影视作品较真??吃饱了……

  • 2024-01-16 18:46

    这剧看不下去,装腔作势是一定的…😏

  • 2024-01-16 13:48

    有些东西是工艺品,当做器皿自然不好用,

  • 2024-01-17 07:40

    这是滑稽戏,沪上一帮滑稽剧团的班底演的

  • 2024-01-16 21:58

    确实不好看

  • 2024-01-16 16:25

    来源于生活,再艺术加工,没有错。

  • 2024-01-16 13:12

    年龄大了要有适应阶段,她适合同样的剧情出个100来集让她适应

  • 2024-01-16 06:55

    这货是谁?

    用户14xxx24 回复:
    就你这个问法 你这个货是哪位
    阿山羊 回复:
    公安大学的犯罪心理学教授,专业很厉害,协助破过很多奇案
  • 2024-01-17 09:50

    这哪里是严厉?妥妥的泼妇骂大街么!

  • 2024-01-16 13:21

    经常看李玫瑾老师的视频。圆桌派也看到过她。感觉李玫瑾老师不是一个说话不懂分寸的人。她是一个知书达理,言语克制的人。这不太像李老师能说出来的话。

  • 2024-01-16 09:11

    不认识李没劲

  • 2024-01-16 16:54

    随便你黑,个人3刷对于有些人可能内容有点深,建议看不懂的可以看脱轨比以爱为营好看

  • 2024-01-16 20:59

    想不通干嘛还要挂着改编的名。。。。完全连内核都不一样

  • 2024-01-17 07:22

    没有看,哪有这样的宣传,好片都低调

  • 2024-01-17 07:13

    稍微吵闹了一点,用力过猛就是这个意思,又有慢镜头特写表现人物装逼的镜头,总体还能看,名导也是几部片子捧出来的

  • 2024-01-17 13:42

    什么鸟东西呀,王导也是你可以质疑的吗?想蹭个热度吧。无耻!

  • 2024-01-16 19:38

    看了一集就没再看了,想着以后实在无聊的时候再试着看看

  • 2024-01-16 22:26

    李玫瑾?什么猫狗伟教授?

  • 2024-01-17 05:22

    看不下眼,太做作了,装的太过分,从演员到剧情都是如此。连半级都没看完,怕再看下去影响食欲。

  • 2024-01-16 23:11

    一集没看完就看不下去了

  • 2024-01-17 07:40

    《繁花》的特点就是没有故事,在哪一个节点看都行,不影响观看效果。

  • 2024-01-16 16:36

    用力过猛

  • 2024-01-16 21:35

    琴八刀咋又冒出来了?[打脸]

  • 2024-01-16 13:13

    这个女人心理阴影面积有点大

  • 2024-01-17 11:20

    特别认同李教授的观点,她敢讲真话!

  • 2024-01-17 11:47

    看了几分钟就没看了。

  • 2024-01-17 15:04

    有点像港片东邪西毒

  • 2024-01-16 19:03

    王家卫这次把电视剧拍得像电影估计为后面拍繁花电影做尝试,甚至于会把有些片段直接用于电影,这样电影成本会省

  • 2024-01-17 08:03

    不喜欢的可以看《乡村爱情》,王家卫本来就小众,没人逼着非得看惯《花样年华》

  • 2024-01-17 07:41

    的确是尬腔调毫无叙事能力的一部乱七八糟的烂剧,王家卫哗众取宠的垃圾作品

  • 2024-01-16 18:51

    阿宝说过一句话,说摸着石头过河也甘愿当块石头。那个年代就是乱哄哄的,都要争破头。

  • 2024-01-16 08:40

    心理不正常

  • 2024-01-16 06:10

    鸡蛋里挑骨头,有本事自己导一个更好的。

  • 2024-01-17 06:33

    李教授又没做过生意,这肯定也不会理解剧中到了谈生意的部分,节奏变得奇怪

  • 2024-01-16 11:15

    不认识,估计是蹭热度的。

  • 123 2
    2024-01-17 08:29

    这运镜,不是妥妥的谍战片吗?

  • R9 2
    2024-01-16 12:24

    你以为你谁啊!!!?你厉害你早就拍出来了!!!?

  • Chin 2
    2024-01-16 13:11

    这是谁?不认识。

  • 2024-01-17 08:46

    你说繁花有很多缺点,我是认可的,不过看根谁比

  • 2024-01-16 12:46

    这不是称一个成年杀人犯为孩子的专家吗?

  • 2024-01-17 11:25

    另类的江湖武侠流水剧,装腔作势,怎一个“乱”字了得。

  • 2024-01-16 12:37

    说得对,一群变态。李玫瑾不需在此蹭热度,她不是那种人。

  • 2024-01-16 18:30

    那里来的老弱智!!!整体尚可就是好剧,难道一些胡编乱造的国剧就好了!!!!!不要再生红眼病,🈶🈶🈶本事,也拍个剧来遛遛!!!!

  • 2024-01-17 12:45

    用力过猛但就是让人不讨厌!还喜欢去评论!这就是王家卫的过人之处!

  • 2024-01-17 11:17

    评价可以说想当客观了,特别唐嫣这个角色,拿捏得实在不好,唐嫣一看就没有少女感

  • 2024-01-16 07:09

    这鸟是谁?

  • 2024-01-16 09:11

    可见她的理解能力有多差,再烧脑一点的片,估计她会看死

  • 2024-01-16 15:17

    你没有经过,不代表别人没有经过。

  • 2024-01-17 15:55

    年纪大了眼光不一样,多照顾自己少操心

  • 2024-01-16 21:28

    除了胡歌,都用力过猛

  • 2024-01-16 16:08

    的确是好作品好演员,也的确有的部分弄的有点乱,眼花缭乱

  • 2024-01-16 17:22

    什么玩意 也出来博流量

  • 2024-01-16 14:58

    一部电视剧而以!

  • 2024-01-16 14:46

    这就是想蹭热度而已。

  • 2024-01-17 08:29

    确实是心里有病的专家!

  • 2024-01-17 16:36

    拍的是特殊群体,不是普罗大众。

  • 2024-01-16 20:55

    李教授说的很对,故事情节的清晰流畅是影视剧的灵魂关键,韩国电影电视剧强在讲故事上。奥斯卡获奖的优质电影哪个不是故事讲的好,泰坦尼克,钢琴师。王就是个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