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点T+0交易?怪不得两点多,大盘突然拉起来了,首先是证券领攻,然后其他股票跟涨

龙亦不是龙 2024-02-20 17:57:31

试点T+0交易?

怪不得两点多,大盘突然拉起来了,首先是证券领攻,然后其他股票跟涨,上证指数由绿转红,攻到2920点。

今日1点40分,证监会座谈会谈到了T+0,并且准备在国有大盘股蓝筹股和北交所icon试点。

如果T+0实施了,那绝对有利于股市上涨,因为流动性可以降低风险,只要做好止盈止损,那就不会大亏,而且还能及时卖出,可谓是大利好!#投资##财经#

1 阅读:8625
评论列表
  • 程程 41
    2024-02-20 22:09

    玩过股指期权的T十0,现身说法,主张股票T十0的人,要么是没玩过,要么是居心叵测。为什么? 因为散户的情绪随时跟着个股分时线在波动,往往会高买低卖,如果T十1还罢了,反正买进后当天卖不出去,如果是T十0,情绪会让你不断操作,你很可能会不断挨耳光。此其一,其二则是T十0对于你的精神说重点是一种摧残。上一届的管理层在这一点上倒还是站在散户立场上的。

    用户11xxx00 回复:
    没玩过期货就别丢人现眼的说外行话
    六玥的风 回复:
    发这么多字不累么,
  • 2024-02-20 18:59

    T+0是利好?未必吧。

    用户17xxx35 回复:
    一句话T+0你干的过量化的超级电脑
    冲吧 回复:
    确实是,这次大跌和T+几没关系!
  • 2024-02-20 19:54

    T+0!玩的你裤衩都没有!!!T+1,其实是对小散的保护!!!

    空城旧梦 回复:
    被保护下的散户赚了多少钱?不从现在说,就从3400点的时候说,散户真的赚到钱了吗?
    就事论事 扯皮抬杠的走开 回复:
    T0会把散户玩的更惨烈,不要只看好的一面,坏的一面你承受不起。喊T0的人居心叵测啊。
  • 2024-02-20 20:02

    T+0不限涨跌幅交易不影响股票涨跌,对估值修复很有好处,特别是几倍市盈率的蓝筹股有很好的帮助,但是对于业绩差的股票,不一定利好,业绩差的股票,一旦被做空,回到几分,几毛仙股价倒是可能,看看港股市场,多少仙股。

    008 回复:
    让大多数人去买具备价值的好公司,让没有价值的垃圾股成为仙股,没人买进而退市,这才是健康的股市啊!
    月边之寒星 回复:
    啥是仙股啊?
  • 2024-02-20 21:26

    说T+0的都s逼,T+1都亏钱,T+0遇到利空能让散户一天亏完一辈子不能翻身。

  • 2024-02-20 19:15

    为T十0点赞!

  • 破军 18
    2024-02-20 19:41

    散户T+1机构+3就行

    老雷 回复:
    这才是真正的对策,那些狗叫着多年的要搞T+0的都是量化交易养的水军。。。
    破军 回复: 老雷
    主要是消息不对等,年报出来当晚交易日2点跌停是怎么回事,散户还蒙圈呢!
  • 2024-02-20 21:40

    T十0,随然可当天买卖,但印花税佣金,手续费等也要想应的降低,以减少交易成本,要又频繁交易的结果是成本大幅提升,

  • 2024-02-20 18:56

    可能?如果是真的估计哭的人会更多!

  • 2024-02-20 19:45

    想玩T+0.去玩期货和外汇,大鱼吃小鱼,很惨烈。以前大A是T+0.后来散户太惨了,才改的

    伴溪别院 回复:
  • 2024-02-20 22:26

    我是一名散户,我个人是支持T+0小范围内试行的,但我不赞同从大盘股和北交开始,因为散户参予度并不高,或是无法参予,建议从创业板开始试点更好,散户从此也有了对冲做空工具,不再是残疾人了!

  • 2024-02-20 20:17

    那是散户的绞肉机

  • 2024-02-20 21:59

    作为散户,坚决反对T十0。

  • 2024-02-20 21:02

    玩过T+0的老股民剩下来的几乎没有几个了

    登云行 回复:
    看你有炒股只是个韭菜,不懂装逼。我三十二年的
  • 王君 10
    2024-02-20 21:14

    净是胡说,看看期货t十o,你咋不去炒

  • 爱你 10
    2024-02-20 23:06

    我2008年开始炒股,2010年推出沪深300股指期货后,就感觉这样市场制度不利于小散(不能做空)。最终,2015年彻底不炒股,转做商品期货。虽然开始也亏,但早已把在股票上亏的钱赚回了。

  • 2024-02-20 23:30

    建议从创业板开始T+O,且降低股指期货门槛(学习韩棒槌的小股指期货),从目前的每点300元降到每点10元,让散户也可以参与对冲,以平衡市场波动区间

  • 2024-02-20 22:38

    真正埋头苦干,赚辛苦钱的人,谁会去拿钱炒股?炒股的都是游手好闲,想不劳而获赚大钱的人,股市觉不适合暴涨,维持现在这样挺好

  • 2024-02-20 19:25

    你去炒美股就能赚到钱?笑话

  • 2024-02-20 21:03

    散户的恶梦!!

  • 2024-02-20 22:50

    应该大资金t加1,散户t加0,如果全部t加0,散户会被无限割

  • 2024-02-20 22:51

    T+0只是一种交易制度,如果你觉得风险大,你可以按照T+1来操作,也是可以的,没有人强迫你非得按T+0来操作的。

  • 2024-02-20 21:56

    如果不能堵住机构融券做空和其他变相t+0的通道就行,还不如放开t+0相对公平一点

  • 2024-02-20 21:35

    老乡别走,老乡快回来,牛市要来了[大哭]

  • 2024-02-20 21:53

    转债照样t+0 该亏还得亏 就是利用人的贪

  • 2024-02-20 21:45

    有量化T➕0就是对散户另一种屠杀

  • 2024-02-20 20:08

    什么人反对T+0?成熟市场都用,是T+0不行吗?涨跌幅限制又为了谁?

    Pluto。 回复:
    美国老哥,你们那t+0,你能赚到钱么
  • 2024-02-20 19:12

    啥球不懂!装出挺懂的样子,又一位大侠横空问世,厉害了!编编……

    名字要长长的 回复: 王宗良
    T加0更利于大资金操作[捂脸哭] 真出T加0 我就清仓买债券基金去 T加1散户还能勉强玩玩 赚点烟钱 T加0没那么多时间盯盘 更承受不了没下限的砸盘 你想着赚点就跑 有没有想过别人会不会量化交易 或者拿资金砸死你
    王宗良 回复:
    什么时代了,还不执行丅加零交易,管理层是太保守了。没有创新的魄力。
  • 2024-02-20 22:34

    当年T+0也施行过,那为什么停了,是因为散户亏的太多而停的吗?不是,是因为涨的太猛,股市过于疯狂給管理层带来了巨大压力,为了降温回避未来风险停的。所以,大家应该分析下当时停掉T+0的原因。

  • 2024-02-20 23:16

    你从哪方面得出结论T+0是大利好?

  • LSP 4
    2024-02-20 23:14

    玩过T+0的都知道,更频繁的交易,只会死的更快[滑稽笑]。回头看看自己的交易,亏钱真的因为T+1吗?有几个票是今天买,明天开盘就在地板跑不掉?舍不得跑而已。

  • 2024-02-20 23:57

    是T0T1的事吗?别人无穷无尽的子弹。无风险做空。

  • 2024-02-20 21:34

    支持,自由平等交易的体现

  • 2024-02-20 23:48

    对等做空T+0,这下加杠杆做空的要小心了,原来三倍杠杆一天最多亏30,现在加个三倍杠杆做空试试,能把你宗主国拉爆仓,毕竟蓝筹股小散不爱玩,里面都是保险社保gjd

  • 2024-02-20 21:47

    增加税收

  • 2024-02-20 20:05

    利好证券公司

  • lrh 3
    2024-02-20 21:39

    T+0,必须是要取消当日涨跌幅限制配套才行。估计不太可能实行的。

  • 2024-02-20 22:33

    如果真能t+0就好了,最好机构t+1

  • 2024-02-20 22:07

    敢不敢谁提议谁担责。

    用户14xxx37 回复:
    你吓谁,多的是要钱不要命的二球,大不了跑国外,你防不住的
  • 2024-02-20 22:19

    大家资金出逃,根本原因是做空能赚钱,并不是T+0

  • 2024-02-20 22:26

    转债+0,谁挣钱了?

  • 2024-02-20 22:04

    放p

  • 2024-02-20 23:46

    有几人知道曾经股市就是T+0!为什么改成+1?

  • 728 2
    2024-02-20 23:30

    有弊必有利!真那么利好机构的话,t+0早就推出来了,村里就怕t+0利好散户,所以极力找理由不推!只有反着想,你才知道真相。

  • 2024-02-20 19:06

    把涨跌停也给取消了,好坏就一步到位。

  • 2024-02-20 22:20

    哈哈,机制不变,各种转融通之类的,仅t+0恐怕弄不死你

  • 2024-02-20 22:35

    自有不怕死的上

  • 2024-02-20 22:43

    不可能

  • 2024-02-20 22:05

    可以在大盘股先试点,看看效果如果[并不简单]

  • 2024-02-20 23:37

    T加1 我这个韭菜还能玩玩 要是T加0 还玩个屁 不知道那些闹T加0的散户哪里来的勇气

  • 2024-02-20 23:22

    今天还是绿油油,回本遥遥无期啊

  • 2024-02-20 22:02

    散户T+1,机构T+3

  • 2024-02-20 23:11

    做空机制不完善,散户没有做空渠道的话,t0还是会被空头用来做空。

  • 2024-02-20 22:19

    说t+0交易制度不好的,不是交易机构就是太蠢的

    名字要长长的 回复:
    你聪明[捂脸哭] T加0涨跌幅没有限制 分分钟血洗你[捂脸哭] 可能你今天赚1000 明天就亏1万 别说什么情况不对我就割肉[捂脸哭] T加1要割肉一样大把机会 T加0只会让你更加频繁的交易 操作越多失误越多
  • 2024-02-20 23:36

    不缺这种人

  • 2024-02-20 22:39

    两点多下↘了

  • 2024-02-20 22:32

    与散户比,机构掌握海量资金与前沿数据,至少T+2才能显示公平。

  • 2024-02-20 23:49

    想死得快,可以T十0

  • 2024-02-20 23:22

    呵呵,虚头巴脑!停止ipo!!!

  • 2024-02-20 23:40

    大盘股所占权重过大不适合试点T+O,指数波动会无限放大

  • 2024-02-21 08:32

    玩T+0散户才能亏得快,亏得多。

  • 2024-02-20 22:59

    散户T+0,机构T+1,这样还差不多,消息不对等,到时候小散会有机构跑得快??

  • 2024-02-20 23:16

    T+0 对散户的大杀器

  • 2024-02-20 22:57

    居心叵测!放气!

  • 2024-02-20 23:06

    节奏踏反T+0频繁交易一天可以亏百分之八九十。

  • 2024-02-20 22:55

    T+1赚不了钱,T+0也赚不了,只是多交点学费而已。

  • 2024-02-20 20:45

    一群傻逼喊着T➕0。股市最早就是T➕0的。后来为了保护小散才改的。有人。觉得自己本事大。实际上关键时刻。你买和卖都比庄家慢一拍。

  • 2024-02-21 00:01

    散户不能做空,T+0让你一天裤衩子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