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想到啊!双汇作为河南省的一家支柱性产业公司,每年为河南省纳税超14亿,竟然

真颠投者 2024-03-18 14:35:32

真的没想到啊!双汇作为河南省的一家支柱性产业公司,每年为河南省纳税超14亿,竟然不是国有企业,也不是民营企业,竟然是一家由外资控股的外资企业。 双汇集团现控股的股东是罗特克斯有限公司,控股比例达70%,而罗特克斯有限公司背后的控股股东是美国高盛集团! 现在看来,美国的企业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也是为什么美国企业这么厉害的原因!#河南怎样崛起# #双汇集团# #双汇集团竟然不是国有的#

3 阅读:32566

评论列表

人不贱有缺陷

人不贱有缺陷

285
2024-03-18 23:58

以前是漯河市国有企业,后来卖了,国有现在不到百分之十,有些可能就是那个老总自己倒腾走的

盘古一族 回复 03-19 08:14
和联想差不多,国企改下改下就变变成美国企业。

甜蜜的味道 回复 03-19 10:46
看来,老师傅已经传授手艺了,徒弟们开始整活了[赞][赞][赞][赞]

神奇神祗真神奇

神奇神祗真神奇

210
2024-03-19 02:59

你不卖它们能买到?很多地方供水公司都卖给外国人了!!!……

ahladin 回复 03-21 00:51
重庆的中法供水

我还是原来的我 可是…… 回复 03-19 17:29
外资没入股 就没问题了

无为

无为

159
2024-03-19 06:23

现在有规模的民营企业又有几家没有被外资控制,这就是娃哈哈的可贵之处,华为的伟大之处。

ayzhya 回复 03-19 08:18
需要了解下哇哈哈九十年代开始的资本历史。特别与达能之争

浮云 回复 03-20 08:18
那只能说明是一路货色

醉清风

醉清风

85
2024-03-19 06:55

这都老早的事情了,所以遇不到金锣,我也不买双汇。

随便说说 回复 03-19 16:51
你真是张嘴就来啊,当时瘦肉精事件,双汇也就几个猪场有,而且双汇的主营业务又不是生猪养殖,当时不是,现在也不是

Xperia 回复 03-19 18:36
现在都是淀粉,还想吃肉

小老弟儿

小老弟儿

59
2024-03-19 08:24

加入wto开放市场,收购与被收购都是市场行为,不用这么敏感。国外收购我们的,我们也在收购国外的。我们真正的核心产业,他们永远进不来,只有没什么技术核心,容易替代的才会开放。

负跪逼人 回复 03-20 21:23
啊?美帝良心想不是美国企业吗

用户18xxx31 回复 03-21 10:00
问题是国内买欧美企业,买的都是垃圾亏空之类的企业,而且都是高价买的

种葱也是绿化

种葱也是绿化

53
2024-03-18 23:21

罗特克斯控股股东是万洲国际,万洲国际的控股股东就是万隆他们

好运来 回复 03-19 19:19
双汇当年瘦肉精加的最多了[滑稽笑],其他品牌都比他少,所以我从来不买双汇,

哎哟 回复 03-19 20:33
股东跟控股是有区别的

努力奋斗

努力奋斗

52
2024-03-19 06:04

国家应该每年公布一次这些大企业的大股东,让国人选择,美国人正用中国的钱打中国

apeng283 回复 03-22 05:32
这些都是公开,连小公司减资都需要登报,只是多少人真正去看。难不成这事放新闻联播播么[哭笑不得]

用户14xxx10 回复 03-19 14:44
关心的人天眼上都有公开信息,不关心的人放哪都不看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45
2024-03-18 21:52

写这个的意思是,以后连火腿肠也不让吃了呗。。。

用户15xxx52 回复 03-19 07:28
外资食品安全比内资好多了好吧,不过双汇还真不是外资控股

hhhuubbb 回复 用户15xxx52 03-19 11:28
差不多的,就跟生产汽车,国内和国外都是两个标准。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30
2024-03-18 22:34

没收它,老美不就这么干嘛!

Ph 回复 03-19 08:06
2000年的时候,是国企私有化,学校,医院全部卖,听说银行也需要多少比列外资才能营业。

用户10xxx33 回复 03-19 12:08
你敢

我来自3098年

我来自3098年

28
2024-03-19 00:46

中华牙膏也不是中国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3 回复 我来自3098年 03-19 09:39
工厂还是原来的工厂,产品牌子却被内鬼卖了

我来自3098年 回复 03-19 09:34
老婆都嫁给别人了生的儿子难道是你的?

qinzhi1211

qinzhi1211

24
2024-03-18 23:05

你不会以为公司取个洋名字它就是外国的公司吧?

珍惜眼前人

珍惜眼前人

23
2024-03-19 09:22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其实还是万隆控制着,双汇发展是罗特克斯控股71%,但是万洲国际100%控股罗特克斯,而万洲国际还是万隆的,虽然之前有高盛51%的控股但是2007年又转让给双汇国际了,弄来弄去还是万家的

中国巴菲特

中国巴菲特

22
2024-03-18 22:57

胡说八道,愚昧无知。就是万隆的

DAIDAO 回复 03-19 09:35
张口就是愚昧无知,你去好好查查双汇控股是罗特克斯,罗特克斯控股股东是万洲国际,万洲国际注册地根本就不在国内

回忆的旁白 回复 DAIDAO 03-19 12:25
注册地址外国的多了,小米,腾讯,百度,美团这些大公司注册在开曼群岛的成堆。

慕容紫英

慕容紫英

22
2024-03-19 08:17

这种以前国有企业变成外企控股太多太多了,中华牙膏多少年了现在还不是一样是外企了!

哥帅本卿

哥帅本卿

19
2024-03-19 00:39

老出问题的企业。出问题后一直不买他家东西

平安无事喽

平安无事喽

17
2024-03-19 01:29

春都还活着吗?不行春都出来,毕竟春都才是当初的大哥!!!

老妖 回复 03-19 09:43
不服外资的通通黑化。自然死亡

匪哥 回复 03-19 06:22
春都怎么死的?

养猫

养猫

17
2024-03-19 09:31

带节奏的 别理他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16
2024-03-19 08:19

只要依法纳税!提供就业岗位!管他哪里的?现在的人都怎么了?

善上若水 回复 03-19 13:25
还有质量过关!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16
2024-03-19 08:38

现在这网上舆论疯了吗,不是国有企业就不能为国家做贡献吗,那国家每年都大力引进外资做什么,外国企业就不能创造大量就业吗,喷子怎么这么多,没有外资国家能有今天的发展吗,国家加入世贸做什么,

牧野 回复 03-21 00:53
???什么叫做没有外资国家能有今天的发展,你这屁股歪的够可以的

用户97xxx61

用户97xxx61

16
2024-03-19 07:22

罗特克斯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兴泰集团有限公司,而不是高盛策略投资(亚洲)有限责任公司。罗特克斯有限公司是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专门为参与双汇集团股权转让项目而根据国际惯例在香港新注册成立的项目公司。高盛策略投资(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罗特克斯占比70.34%的股权。

车前 回复 03-21 00:34
我看着你的评论,觉得有点自相矛盾。

红色感叹号 回复 03-21 01:50
只能说不是直接持有。

枫桥听雨心

枫桥听雨心

15
2024-03-19 03:32

来吧,开始抵制双汇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阿飞

阿飞

13
2024-03-18 22:19

商业的完全自由流通结果就是,被资本完全控制

老王不老

老王不老

12
2024-03-19 06:27

原来这里才是骨泥配淀粉的源头。

君子

君子

11
2024-03-19 06:36

不管是哪国的,当年双汇敢用瘦肉精猪肉,到现在我是不吃

问道雪域空灵

问道雪域空灵

11
2024-03-19 06:58

死猪肉公司,

natureone 回复 03-19 17:44
你吃活猪肉吗?

tangyuan汤圆

tangyuan汤圆

10
2024-03-19 03:19

带节凑?往后面继续看,看是中国的还是美国的,绕一圈还是在自己手上

Yes 回复 03-19 06:03
本来就是带节奏,生活用品,吃喝的有多少直接是外国的,怎么没人说抵制呢?

ayzhya

ayzhya

9
2024-03-19 08:08

国有品牌基本都是这个路子,有点知名度后就转了

三旬老者 回复 03-19 10:45
你做大了不卖的话就变成国企了

LL

LL

9
2024-03-19 07:38

统一全国最低工资!失业金!失业即可领取!养老医疗保险公积金缴费比例!严惩违法加班

丞森天下

丞森天下

9
2024-03-19 02:10

实话说双汇不如得利斯好吃

你黑你吸热

你黑你吸热

9
2024-03-19 10:15

现在国内的啤酒厂几乎全是外资企业,少数几家中资的要么是规模小,都是附近县市销售市场局限,要么就是被外资挤兑的不行,半死不活的样子[抠鼻]

张瑜

张瑜

8
2024-03-19 06:43

火腿肠特别脏!

金永强

金永强

8
2024-03-19 05:52

中国人的周围到处都是外资产品

꧁꫞꯭乐观人生꫞꧂

꧁꫞꯭乐观人生꫞꧂

8
2024-03-19 08:27

带节奏,搬弄是非的人该枪毙

阿豪

阿豪

8
2024-03-19 08:39

不敢再吃了,,,要害人呀

河流

河流

8
2024-03-19 08:59

这就是卢麒元说的走资的一种吧

重复重复3

重复重复3

7
2024-03-19 05:42

听说他们父子打官司,结果咋样

lyonnais

lyonnais

7
2024-03-19 08:21

火腿肠脏的很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7
2024-03-19 05:35

洗白套路越来越多!

站在风口的铁牛

站在风口的铁牛

7
2024-03-19 05:41

有人要带节奏,转移话题

用户94xxx12

用户94xxx12

7
2024-03-19 08:42

抵制双汇……

啊哦

啊哦

7
2024-03-19 15:10

双汇被收购是因为掺假倒闭了吧?我好像记得后来双汇发展是有国资注入的呢?好像双汇老板和他儿子冲突非常大,矛盾很深?记忆有点模糊了,记不清了

笃慎

笃慎

6
2024-03-19 08:53

不换个皮套,他们也不敢拿啊。转一手变外资,这不就规避风险了。说到最后,这赚钱的生意不可能给外人的

金乙

金乙

6
2024-03-19 06:48

咋滴,他们没纳税,少纳税了吗,想找新目标黑啊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6
2024-03-19 06:30

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别他妈胡说八道。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6
2024-03-19 08:25

国企改制如何破局?这不是一家企业的问题

Matrix

Matrix

6
2024-03-19 08:22

卖锅的都发才了!

飘渺

飘渺

6
2024-03-19 09:07

这不很正常吗?

tb0118804_88

tb0118804_88

6
2024-03-19 08:37

当年国企改革很多国企都变成私企,多少都有外国资本控股。现在就跟国外说不用中国制造结果过不下去一样,我们不用有外资的商品也过不下去。

三十三天

三十三天

6
2024-03-19 07:54

双汇好吃

贇

6
2024-03-19 10:05

那个时代大环境如此,必须是合资企业才有各种福利。合资企业高大上。内外勾结变合资

透过星空看世界

透过星空看世界

6
2024-03-19 17:19

好多都是交叉控股,或者通过控股国外公司间接再控一部分股。一般人根本查不出来实际的大股东是谁的,不要光看表面上的公司名称,国人没你想的那么傻。

非专业人士来啦

非专业人士来啦

6
2024-03-19 09:05

怎么 是不是要以后抵制双汇?

奕日

奕日

5
2024-03-19 05:23

国企让你吃用垃圾制造出来的食品,你想吃香喝辣的,他想要你钱和命

艾丽莎

艾丽莎

5
2024-03-19 08:42

只要能上税,管他哪国厂子。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5
2024-03-19 09:25

你们咋不聊聊金龙鱼

用户12xxx99

用户12xxx99

5
2024-03-19 07:54

这就是刚改革开放时,不是中外合资就觉得不是好企业,有多少名牌企业就这样消逝了!国外控股!

偏爱

偏爱

5
2024-03-19 11:26

人家老板乐意卖股权,小老百姓瞎操啥心

阿李疤疤

阿李疤疤

5
2024-03-19 08:30

这点小事看把你们激动的,去查一查榨油厂,看看蛋白的终极来源,你们是不是以后就天天吃素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Ping

Ping

5
2024-03-19 07:51

全面封杀

雪茄

雪茄

5
2024-03-19 14:04

很正常,在哪个卖卖卖的年代,啥都卖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5
2024-03-19 08:49

双汇确实卖过,不过好像后来自己成立公司又收回来了。差点被新老两辈人的观念给毁了。

用户63xxx80

用户63xxx80

5
2024-03-19 13:15

号召全国爱国人士,行动起来,抵制双汇,让双汇破产!不让黑心美帝赚我们血汗钱!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4
2024-03-19 08:24

几乎不买 不咋好吃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4
2024-03-19 08:33

瘦肉精

車叁仟

車叁仟

4
2024-03-19 09:02

美国控股的双汇,早就不吃了,吃雨润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4
2024-03-19 11:42

还好,最少不会给我们吃什么灰面淀粉肠。

飞雪连天射白鹿

飞雪连天射白鹿

4
2024-03-19 12:36

去看看日用品,美国宝洁公司占了多少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4-03-19 09:41

当年的瘦肉精事件 人家自己还喊扣号给自己加油呢 一根再没吃过

枪决你好么

枪决你好么

4
2024-03-19 08:08

完犊子了!双汇要倒霉了

momo

momo

4
2024-03-19 06:02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4-03-19 05:45

你自己经营不好还怪别人收购,就跟你占个月漂亮媳妇毫无作为!

iii

iii

4
2024-03-19 08:31

当年315瘦肉精事件双汇差点没有扛过去,无奈卖股份公关,所以就成外资的了

飞机

飞机

4
2024-03-19 08:12

以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以后我不买也不吃双汇就是了

独角兽

独角兽

4
2024-03-19 13:31

好了,以后再也不买双汇火腿肠了,给美国送子弹的事情咱不干!

三光星日月

三光星日月

4
2024-03-19 11:19

评论区的某些人,以后有大病了千万别去医院治疗,你们的直系亲属也是,因为医院绝大部分医疗器械都是欧美产的,别用他们的东西,不让他们赚钱,与他们同归于尽![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4
2024-03-19 15:51

现在很多带节奏,曝光一个局部,拖累整体,然后再抄底收购

小悬疯

小悬疯

4
2024-03-21 10:15

双汇实业,罗特克百分百控股

zhanglijunun

zhanglijunun

3
2024-03-19 05:32

双汇 真难吃

淡水小王子 回复 03-19 07:58
我们这双汇门口的猪肉超市比市场便宜几块一斤,本地人很少买来,煮出来不好吃。进的是饭堂,饭店,快餐店

有怼必回

有怼必回

3
2024-03-19 07:21

抵制啊,像搞农夫一样抵制。

信仰不变

信仰不变

3
2024-03-19 17:38

咋了 咬你嘴了,不好吃吗,屁事真多

尘埃

尘埃

3
2024-03-19 10:53

只要吃得放心就行

eBoy

eBoy

3
2024-03-19 16:02

卖了也没把河南搞出高大上的产业来,倒是房地产一大批

qinzhi1211

qinzhi1211

3
2024-03-18 23:12

那个高盛不是你以为的那个高盛

机床

机床

3
2024-03-18 21:53

金锣呢?

Inkley

Inkley

3
2024-03-19 05:57

打工人的命

那年的海风

那年的海风

3
2024-03-19 11:36

自己不争气怪谁,二鬼子太多

流氓不是地痞

流氓不是地痞

3
2024-03-19 15:19

美国企业大多只是想赚钱日本企业才可怕!

暮雨轻寒

暮雨轻寒

3
2024-03-19 08:12

更正一下,说美国企业不准确,应该是美国的金融业已经渗透全球。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3
2024-03-19 11:04

吃的用的洗的大多都是外资的,美国制裁我们,我们就先从这些企业抵制

SKY!

SKY!

3
2024-03-19 13:22

前几年卖的,当时不是新闻满天啊

潮水

潮水

3
2024-03-19 13:50

俺与大家的观点相反,双汇多少还卖了几个红包钱,而大把的知识分子,企业家家庭和权力家庭同样也是卖给美国了,还以亿为单位的倒找给人家,相比之下,双汇不双惠吗?

凡尘

凡尘

3
2024-03-19 11:47

不然为啥双汇买美国最大的养猪公司

xxx

xxx

3
2024-03-19 21:41

你这是在瞎扯,母公司是万州国际,实控人是马相杰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3
2024-03-19 10:44

从此后不吃双汇!

否极泰来

否极泰来

3
2024-03-19 15:07

所以我们有的是办法考虑国家安全,将参股控股我国企业的美国投资人制裁或收购。

大地

大地

3
2024-03-19 13:38

才知道啊 你身边耳熟能详的品牌 有多少不是外国人的!

我轻轻的尝一口

我轻轻的尝一口

3
2024-03-21 10:15

万隆就是典型的亲美!

季风~

季风~

3
2024-03-21 07:41

也就是说每年百分之七十的利润被美国拿走了吗?

杠杠杠杠

杠杠杠杠

3
2024-03-19 11:26

卧槽卧槽。不是你们骂外资都走了,中国怎么办的时候了吗

遥远星空

遥远星空

2
2024-03-19 04:14

金锣呢

美家 回复 03-19 05:52
金锣是国外控股

真颠投者

真颠投者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