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被迪子笑死了,以前自己研发的技术不怎么宣传,就拿这个全网都在说的800付平

博学潜步 2024-05-11 07:55:24

哈哈,被迪子笑死了,以前自己研发的技术不怎么宣传,就拿这个全网都在说的800付平台,迪子2015年就推出了,但宣传度不够,很少人知道 结果看到别的品牌开发布会说800伏,他才想起来自己也有 以后迪子要把自己的技术大声说出来,不丢人[捂脸]

0 阅读:6829
评论列表
  • 2024-05-13 08:10

    迪子:实在想不到这个也能当卖点啊,这不应该大家都有吗

    vincent 回复:
    说得好像不给充电费一样。像特斯拉一样不给别人充,别人还会去你那里充吗?自由买卖说成丢人。吃狗粮就不丢人?
    落日幻影 回复:
    旁边有台笛子,其他车的充电功率马上下来[捂脸哭]
  • 2024-05-12 18:41

    胡说什么,小米自己研发的871V,其他厂家都是870V

    陈凌 回复:
    20x3.25+2不行吗
    咣咣咣咣咣当 回复: 陈凌
    我是真的笑死,这玩意还能加2呢?加个蛋,官网写的是11*6.1,这不纯扯淡的玩意么
  • 2024-05-13 03:57

    中国企业家我只佩服华为任老爷子,比亚迪的王传福,文化自信,不崇洋媚外,骨子里不服输,坚持不懈努力证明中国的月亮一样圆,甚至要比国外的月亮还圆[点赞]

    阿席达卡 回复:
    王传福这么厉害怎么还找六神磊磊和赵普这样的人代言?
    Rock man~ 回复:
    王传福什么都可以夸,你说他不崇洋媚外,你觉得。。为什么这个牌子叫比亚迪这么个名字?
  • 2024-05-11 09:34

    其实这些东西跟本就不是宣传的点!这就是某个恶心的营销企业带了个坏头!所以那个企业的东西我以后会少碰的!因为它永远把营销放在第一位!而且还是有许多坑的营销!

    酷叉 回复: 用户10xxx77
    你不懂,当小米有了。这个东西就会变成核心黑科技
    用户10xxx77 回复:
    其实大多数人不懂,包括我![捂脸哭]问题是这玩意真的很重要吗?值得宣传吗?
  • 2024-05-13 09:28

    奥氏体不锈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神预言 回复: 用户10xxx07
    所以买的都是不懂的,这也是为啥总冲高但是又上不去的原因。。。均价比ov两兄弟都低多了
    用户10xxx07 回复:
    不懂的人觉得很牛逼,懂的人觉得很Lou逼…
  • 2024-05-14 11:19

    音箱有多少个孔都可以来做广告[哭笑不得]

    若曾疯狂 回复:
    那是音响壳有多少个孔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5-14 14:01

    新势力吹的那些玩意儿,老牌车企哪家都有,从来不当成卖点来吹,卖点永远都是安全性通过性操控性舒适度空间。

    321 回复:
    别新势力,就某个不要脸的品牌而已
  • 2024-05-13 08:30

    车轮是圆的都能拿出来吹,除了不要脸其他啥都想要的玩意

    Oo。 回复:
    雷:我怀疑你在说我,但是我又没有证据![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故事的角色 回复:
    对啊,就跟电车老早就有,现在还拿来吹一样是吧[doge][doge][doge]
  • 执著 21
    2024-05-14 11:02

    真实的BYD车主,都知道快充哪个品牌最快。有些车企拿快充峰值当恒值宣传,就那几分钟快,就代表整个充电时间快。关键还有大把人捧臭脚

  • 2024-05-14 12:33

    迪子最近免费的营销学到了,原来车可以这样卖[赞]

  • 2024-05-14 12:54

    迪子:这玩意也能拿出来吹的?不是大家手里通用么

  • 2024-05-14 14:24

    比亚迪营销低下少卖100万辆[滑稽笑]

    淡定 回复:
    有个笑话,比亚迪有营销?撤了都比存在强。
    相信自己 回复: 淡定
    一年250亿是干什么的?摇摇领先
  • 2024-05-13 10:52

    玻璃镜头重出江湖。

  • 2024-05-14 07:55

    我说迪子,要不你在掏掏挎包,说不定还有很多你忘了的玩意呢

  • 2024-05-13 10:34

    我半隐藏门把手表示不服。

    碌漆好雁 回复:
    问过手机支架了没?[滑稽笑]
    ꧁ ൢ༒ ൢ꧂ 回复:
    对了说到这个半隐藏门把手,海豚可是有一肚子话没有说[狗头][抠鼻][抠鼻][抠鼻]
  • 2024-05-14 13:37

    自己一个充电桩都没有还好意思说?

    用户92xxx34 回复:
    可是在你们的桩是充电还比你们快,你说气不气
  • 2024-05-14 12:01

    工业大摸底之比亚迪版?

  • 2024-05-14 11:47

    电机驱动一百年多年前就有了,哎,没有早点宣传

    用户15xxx00 回复:
    燃烧动力几十万年前就有
  • AAAA 6
    2024-05-15 01:22

    被雷总带坏了

  • 2024-05-14 14:41

    虽然你有这个技术,但是没哪个车用到啊[捂脸哭]

  • 2024-05-14 20:54

    因为别的车企不会在市场上只能买到300伏老头乐的电控,忽然给了他们个600的,觉得是非常牛

  • 2024-05-14 13:02

    尴尬的是800V平台没某家400V的快。

  • 雷军:不服跑个分试试……

  • 2024-05-13 10:46

    有毛用,充电桩就给你60kw

  • 2024-05-14 11:45

    这个技术解决自燃否?

  • 2024-05-14 17:03

    小鞭肯定是喝多了

  • 2024-05-14 13:58

    储能有没有跨越能斯特方程了

  • 2024-05-15 15:02

    迪子,想不到我们这边的每一项都可以拿出来对比,满满的黑科技啊,感谢小米[哭笑不得]

  • 2024-05-13 10:41

    迪子要有技术早就出来跑分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5-12 22:43

    我做的那颗芯片

  • 2024-05-14 12:05

    没办法,品牌影响力太低!发布会有开可惜拉不起来

    Oo泡沫oO 回复: 321
    阿迪的唐和秦大卖以后
    321 回复:
    那你前面说话也没界定时间啊[哭笑不得]
  • 2024-05-14 12:25

    主流都是800v,,某米中低配还是400v,还在吹强无敌无对手

  • 2024-05-15 08:44

    小米营销把自己搞得跟个带货主播似的,什么玩意都能吹一波,看着贼尴尬。

  • 2024-05-14 17:21

    ppt有卵用,谁先用上谁牛逼

  • 2024-05-15 20:26

    你个憨憨,800V平台你知道指的是啥?比亚迪的800V指的是电池,不含其他,人家说的800V是指电机电控电池压缩机等都是工作在800V电压下,你就一个电池是800V来凑什么热闹,比亚迪都不好意思说话你在这丢人现眼的

  • nmk 1
    2024-05-15 17:30

    是呀,某些品牌20多万的纯电车还只是400v,这样的车是让买回家只用来钓鱼用的吗

  • 2024-05-14 07:57

    你那800付卖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