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太升对孙楠的批评体现了3个残酷的真相。第一:孙楠唱法过时。孙楠虽然有着令人惊叹

傲丝娱乐柠檬精 2024-06-23 13:48:41

丁太升对孙楠的批评体现了3个残酷的真相。

第一:孙楠唱法过时。孙楠虽然有着令人惊叹的技巧,但是整体唱法落后于时代,缺乏情感,整体表演风格也土气又油腻。

第二:孙楠缺乏创新。孙楠总是重复使用相同的音乐元素,尤其是频繁使用高音和脱拍,导致歌曲缺乏艺术美感。

第三:华语乐坛不思进取。孙楠能够依靠过时的唱腔和糟糕的演绎夺得歌手冠军,也反映了华语音乐圈的发展停滞不前,人才凋零。

大家怎么看呢?

0 阅读:14023
评论列表
  • 雄风 110
    2024-06-23 16:08

    外行指导内行

    巴山夜雨 回复:
    本来就有土又油腻,闭着眼睛听他唱还不错。还有一个刘欢,又油腻有土。
    用户10xxx23 回复:
    那世界上没人敢评乔丹和梅西,哪怕他们某场比赛发挥并不好
  • 2024-06-23 15:23

    孙楠唱歌有实力但是欠缺变化一路高音高歌容易令人听厌,高音点缀的好歌曲锦上添花,高音没有中音耐听,孙楠不但缺乏韩红的动情也缺乏李健对歌曲的圆滑处理,听一会可以听久令人腻味

    用户99xxx98 回复:
    连耳朵都没有就大放阙词,在网上看到两个词汇就敢不懂装懂评价了。一路高歌欠缺变化?你可以说你不喜欢孙楠的处理方式,说欠缺变化就搞笑了,连耳朵都没有
  • 2024-06-24 00:24

    丁太升真没说错,孙楠得益于好嗓子,明亮且音高,但也毁在好嗓子上面,一味耍技巧缺乏情感,显得油腻,张学友也是这个毛病。如若孙楠摈弃这些技巧,投入情感安安静静的唱歌,相信更能打动听众成就会更高。

    陆威 回复:
    张学友早时候唱吻别爱火花的时候很煽情的,后来就慢慢的追求技巧了,不太喜欢后期的张学友
    William 回复:
    有同感,虽然是学友的铁粉,但是看了两场演唱会下来感受跟你相同,很多熟悉的歌听的时候,合的一起唱的时候缺乏了情感共鸣。
  • 岗岗 52
    2024-06-25 09:31

    当然过时了,现在流行的唱法是:男不男女不女的跳大神做法事,声嘶力竭便秘似呐喊就是顶流!

  • 2024-06-24 10:19

    孙楠嗓子属于老天赏饭,但这些年的演绎都是一成不变的花腔,乐此不疲,所以让观众觉得油腻。丁太升分析得有点道理。

  • 2024-06-25 20:55

    丁太升评价除了土,油腻,再没有别的形容词了。而且这种形容词过于主观

  • 2024-06-25 09:20

    老丁虽然嘴臭,但他有时候说的确实有道理,国内相关圈发展畸形,水平参差不齐(差的快没边了,有些不错的苗子也难以得到好的培养)

  • 青青 28
    2024-06-25 16:29

    胡评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喜好!孙楠的受众是六零后和七零后,难道这些人都死绝了!他完全没必要非要讨好九零后和零零后,况且这两个时代的年轻人目前在数量上也不如六七十年代的人多!

    知否 回复:
    对,60/70是老了但不是死了[抠鼻]
    用户15xxx29 回复:
    80后呢
  • 2024-06-23 23:51

    唱法单一。老问题了。

    反向 回复:
    好嗓孑。无节奏,无技术,感情假!
    找寻最初的美好 回复:
    有几个唱法多变的?每个人有自己特色就不错了。
  • 2024-06-23 17:43

    华语乐坛的崩溃,是有目共睹的。我现在听外语歌比较多,华语的听得少。

    得道多助 回复:
    我不是舔狗,因为真心喜欢听音乐。但是国内、港台都没好听的。只能选择听国外的。不能因为我听英文歌,就是舔狗,别那么狭隘好不好?
    9423 回复: 得道多助
    你这是遇见极端的兔了啊
  • 2024-06-23 15:45

    本来就是夕阳红西下,还创新[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6-25 07:33

    唱法过时,豫剧都唱了几百年了,也没过时

    瞩望和平 回复:
    豫剧过时了,因为要靠国家养活
    在路上 回复:
    你也知道是豫剧了,他唱的是流行音乐,流行什么意思
  • rain 15
    2024-06-25 20:15

    丁太升不是土就是油,不会别的评价了

  • 2024-06-25 17:37

    我就喜欢听,不喜欢你可以不听

  • 2024-06-25 04:29

    说白了就五个字:背后没金主。

  • 2024-06-25 11:39

    说的是,感觉听孙唱歌有点腻了。

    家园的构想 回复:
    我一直不喜欢这个歌手,没什么感情成分
    用户10xxx32 回复: 家园的构想
    开始的那几首歌确实好听。
  • 2024-06-26 09:59

    丁太升有什么作品吗?没有阿木有多少人认识他?

  • 2024-06-25 20:24

    这个丁猴子怎么不当众试唱一曲?

  • 2024-06-25 09:12

    人家孙楠也是50的人了,难道还要让人家像18岁的小鲜肉那样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时代,有每个人的唱法,有些人只适合唱经典歌曲,字正腔圆的那种,有些只能唱一些抒情的情歌,或者鬼叫一样的歌,像韩红,韩磊,腾格尔这种大师级的唱的都是大气磅礴,豪情万丈,你让小鲜肉去试试?反过来你让韩红,韩磊去唱华晨宇那种做法的歌可能吗?

    一年四季 回复: 用户35xxx87
    韩磊唱得很好,腾格尔真不行,唱歌发声字一个一个蹦
    用户35xxx87 回复:
    第一次听说腾格尔不叫唱歌?人家是大师级,殿堂级的老艺术家了。他一张口就仿佛回到了草原,韩磊一张口就仿佛回到了几千年前的帝王时代,有几人能做到?老艺术家的歌一定要仔细听才能听懂,听懂的人会被感动的流泪,不是吹牛的。为什么国家举行一些重大节日,都得要请那些老艺术家来唱,而不是请现在的小鲜肉流量明星。
  • 2024-06-24 23:30

    还是喜欢那个过时的90年代

  • 2024-06-26 11:19

    这次丁大仙儿还真没说错

  • 2024-06-28 10:21

    技巧?他还真没啥技巧,嗓音天赋异禀,穿透力强,这在过去讲究硬实力的时候妥妥的天花板。

  • 2024-06-24 20:36

    我喜欢韩红的《天亮了》、《莫尼山》,这两首歌特别有感情、特别好听!可惜《歌手2024》目前没看到韩红。

    AB角 回复:
    对,这2首特好听,非常认同。另外还有一首翻唱:梨花又开放,唱得也特别动容
  • 2024-06-27 06:21

    这个丁太升是谁?

  • 2024-06-25 10:50

    也许说的对

  • 2024-06-27 01:42

    孙楠唱歌都有人黑,真有意思,不喜欢可以不听啊,这么多年了,孙楠的实力在央视还是排的上号的

    猪儿虫 回复:
    这些个键盘侠,内地一哥孙楠,歌神学友,说他们油腻,没感情[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6-25 11:30

    有些人好像自已没生话在地球上似的嫌人家歌土,又油腻,又说剔人炫技、飚高音、缺乏感情,你倒拿出一些哪怕一首强于人家的作品再去评价别人好吗?

  • 2024-06-25 12:52

    技巧是为歌曲本身服务的。如果说技巧是骨那情感就是肉,缺一不可。过度的炫技,只是物理刺激,毫无情感共鸣。还有之所以人们觉得歌难听,就是有个选歌的问题,还有就是演绎者都这首歌如何理解诠释的问题。当然归根结底就是个音乐审美的问题

  • 2024-06-27 08:47

    说实话,唱歌这种东西有什么过时不过时,就是大家觉得好听不好听,陕北信天游,老大爷学过没?不是照样大家觉得好听?有些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苗族傣族啥的,小姑娘一开嗓子大家不都觉得真好听?

  • 2024-06-25 21:38

    丁太升这次评价得有几分道理。

  • 2024-06-25 18:32

    孙楠是内地第一个签约香港公司去发展的男歌手,跟香港同时代的男歌手一比就知道他只有高亢没有情感

  • 2024-06-24 10:31

    艺术难道是体育竞技以秒表定胜负?极其反感资本歌赛!只有不思进取者才参赛2024,甘愿进取者都跑边疆釆风,寻根溯源、吸取营养去了;或干脆上五台山住了起来。

  • 2024-06-25 19:32

    一口春晚腔,只适合上春晚,不适合音综

  • 2024-06-26 04:43

    如果是老外就是风格,是国人就是问题对吗?

  • 2024-06-26 23:46

    孙楠实力派,很难得了,不要鸡蛋里挑骨头

  • 2024-06-27 05:32

    丁太升音乐审美一直都在线说的也都是实话,只不过在花花轿子人抬人的娱乐圈实话太刺耳太得罪人了

  • 2024-06-24 12:37

    其他不知道,但是真的他的所有歌曲都没有内涵唱的没有感情

  • 2024-06-24 10:17

    都过气了,能不过时吗?

  • 2024-06-25 06:28

    我认为丁的评价就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 2024-06-26 13:49

    批评得对啊

  • 2024-07-01 21:52

    技巧为了表现歌曲,重视技巧忽略歌曲表达,就是炫技,无聊

  • 2024-07-02 22:47

    所谓新的就是外国淘汰过来的,一个学音乐的唱不了高音,只有低吟浅唱谓之感情,批评对方除了高音只有土,圈里所有歌手无论男女都是,上不去就是上不去,先天所限!

  • 2024-07-13 09:50

    一直觉得他唱啥歌都一个调调

  • 2024-09-16 10:44

    有高音有技巧唯独缺乏情感的投入,没有感情没有思想的歌曲是感动不了听众的。

  • 9423 5
    2024-06-28 13:49

    孙楠快60了,唱法早就定型了,批评这个没啥意义,他的受众也喜好这类唱法,举个例子海来阿木他就有自己坚定的受众

  • 2024-06-28 14:47

    孙楠就像陈年油壶,每个字都透露着油腻,年轻时就是如此,迄今没一首能听的歌,竟然有那么多人吹捧,可见凑热闹的人太多了

    用户13xxx58 回复:
    请问你多大了?
  • 2024-07-05 01:22

    丁太升?什么东西?也配评论别人。

  • 2024-07-29 09:54

    丁太升是干啥的

  • 2024-07-04 15:07

    法师的癌创不创新?台上不唱歌改变异了创不创新?

  • 2024-06-26 07:31

    能赢就好。美食大赛上,你们准备了几个精致小菜,我用一盆炸鸡把你们打败了,油腻怎么样?我赢了。

  • 2024-06-25 18:59

    改的什么玩意儿

  • 2024-06-29 16:46

    一个综艺节目,湖南卫视说谁是第一就是第一。综艺就是骗骗傻子而已,还有傻子相信排名

  • 2024-06-25 09:07

    孙楠至少比其他人强。

  • 2024-06-26 09:18

    孙楠每首歌都感觉是在唱征服 唱是唱得好 但是不好听

  • Lq 4
    2024-06-27 00:42

    那还得是罗大佑李宗盛不玩技巧的

  • 2024-08-25 11:19

    丁太升可以去参赛一定是冠军!

  • 2024-06-25 10:32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 2024-06-27 01:26

    说的不错,那么我想听听姓丁的,新生代表新式唱法的锅手有谁?鸡米太美?我们一起学猫叫?还是华神羊癫疯式唱法?

  • 2024-06-29 13:09

    我们自小到大接受的艺术理念及对艺术的理解教育跟欧美比相差了最少20年,回看下88汉城奥运韩国四兄妹演唱的主题曲,一个高丽小国都有如此艺术高度我们还能天天内嗨吗?

  • 2024-07-03 08:34

    确实是

  • 2024-07-05 09:02

    他的脱拍我是真的欣赏不来,故意这样唱显得高级?

  • 2024-07-10 17:42

    丁老丑怎么又跳出来了?

  • 2024-07-12 08:54

    吃不上三个菜的人批评人家年薪几千万的人

  • 2024-07-31 00:29

    啥过时了,我觉得挺好。不比谁差

  • 2024-07-31 06:23

    要像某神经病一样,整容后穿女装在舞台上跳大神[祈祷]

  • 2024-08-15 18:44

    过时了吗?京剧几千年就一个调,过时了???

  • 2024-08-27 10:28

    评价的比较合适,确实没有进步,吃老本的唱法!油腻!听觉疲劳了!

  • 2024-09-17 14:31

    一听就烦,实话

  • 2024-06-25 08:11

    李健没什么高音,可是声声入心

    nin3 回复:
    其实高音也有,但他真假声切换很丝滑,高音比较厚实,听得挺舒服,不会像很多飙高音歌手那样使劲吼,完全没有美感,就是刺激耳膜而已。他的高音处理方式感觉和林忆莲相似
  • 2024-06-25 08:26

    说孙楠靠高音没变化,那个春晚像张个大嘴唱欢乐今宵的,还不是一样,就会飚高音。

    瞩望和平 回复:
    你说对了,他也这么说过黄绮珊。
  • 2024-06-25 10:09

    孙楠 那嗓子确实好

  • 2024-07-04 11:55

    丁太升是谁?

  • 2024-07-12 12:06

    老夫一直认为孙楠唱歌不好听。

  • 2024-08-10 22:01

    孙楠喜欢粤语歌,但无法唱出张学友《偷心》的高度。

  • 2024-06-27 19:58

    说得对

  • 2024-06-28 12:19

    那歌剧什么干脆别玩了,美声什么的唱法都别唱了

  • 2024-06-29 02:00

    说得没毛病啊

  • 从音乐🎶前沿性来说 没毛病!

  • 2024-06-30 14:15

    说得好,我从来没听出有美感,出了高音还有啥

  • 2024-06-30 10:06

    1、评委和唱歌专业不对口。2、时间不断流逝,经典永不过时。3、乐坛起落是大势循环,如: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与不思进取没有半毛钱关系!

  • 2024-06-30 08:20

    什么叫唱法不过时?说来听听!

  • 2024-06-30 20:11

    愚蠢之极!

  • 2024-07-02 23:09

    这么多年没啥变化的唱法乏味了

  • 2024-07-04 12:24

    认同

  • 2024-07-14 03:20

    我也很纳闷,几百万人口的香港明星璀璨,十四亿人却没有一个得体的明星。就像十四亿找不出十个踢球的一样。大家说说为什么

  • 2024-07-15 13:18

    你来个不油腻的呀,站着说话不腰疼,照你的逻辑美声早过时了早该淘汰,说唱应该拿冠军,抱歉,我从来不听说唱

  • 2024-07-18 03:24

    我只知道,不管怎么喝,好听是王道。

  • 2024-08-12 13:08

    说的不无道理!

  • 2024-09-10 11:14

    完全认同

  • 2024-09-15 06:13

    丁是纯野狗

  • 2024-06-29 18:58

    丁太升的评价不也是土得不能再土,油腻得不能再油腻了吗?!

  • 2024-06-29 20:50

    不知道为啥 就是讨厌那英孙楠杨坤 这三鸟

  • 2024-06-30 08:45

    这个丁太升是哪家的,不牵绳老是出来评价他人

  • 2024-06-30 15:45

    唱法还有先进落后?现在的歌有什么先进的唱法?现在的歌有几首好听的?李健?所有歌都一个味。

  • 2024-06-30 23:13

    孙楠有什么好评的,人都这么大了,倒嗓正常,而且他的歌本来就没有多好听

  • 2024-07-11 15:01

    你得说,是整个乐坛再也没有好的作品了。新唱法能拯救音乐?华晨宇那种狼嚎?

  • 2024-07-13 22:24

    外行点评内行,甚至对内行指手划脚,这成了一种时尚!张学友、孙楠都不会唱歌,那华语乐坛还有谁敢站出来说自己比他们行?所谓站着说话不腰疼此之谓也。音乐标干应该是具有时代性、历史性、传承性,正如晋代王義之书法千年之后谁敢说落伍了?乐评人语不惊人死不休甚至胡说八道,以教师爷自居,那你应展示一下实力吧,要不怎么以理服人以能服人?音乐欣赏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是听丶唱双方的互动心路历程,本身很难一概而论!

  • 2024-07-19 23:45

    虽然是毒舌,但不能说没道理,孙楠现在的唱法确实令人费解,听着别扭

  • 2024-07-31 00:06

    丁太升是什么玩意儿

  • 2024-08-28 21:15

    老丁对过气的一直敢直接面怼,碰到美人汪苏泷舌头就打结[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