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啊!又有反贼给美国登月洗地了! 我们嫦娥6号返回舱着陆后其表面已经是被烧的

李哥看国际 2024-06-27 22:10:39

果然啊!又有反贼给美国登月洗地了!

我们嫦娥6号返回舱着陆后其表面已经是被烧的乌漆抹黑!而美国阿波罗的返回舱却比我们整洁很多!再看看右图同样从月球轨道返回的阿尔忒弥斯猎户座返回舱!同样也是乌漆抹黑的!

然后反贼就说什么“烧蚀痕迹不同只能说明返回速度与方式不一样”!

我说同样都是从月球回来的!美国阿波罗返回舱的返回方式能和中国不同,怎么也能跟自己的不同! 唯一解释就是五十年前的美国和现在中美去的不是同一个月球

3 阅读:21307
评论列表
  • 2024-06-27 22:37

    中国人太实在了,有一才说一,美国人太聪明了,有一可说十。有了美国人的幻想,才有中国人的实现,美国人设计,中国人制造实现,美国人的霸天虎,汽车人,最终是中国人去实现。星球大战中的太空母舰,在载人登月后也会实现。飞碟扭曲时空飞行

    淹死的鱼 回复:
    是是是,华为天下第一,但凡有异议就是不爱国,去看看华为手机现在卖多少钱?
    南棵 回复: 淹死的鱼
    活在梦里?
  • 2024-06-27 23:01

    没啥可比的,中国去的月球和美国去的又不是同一个[并不简单]

    皆牛马 回复:
    我们白天落地的,有太阳,晒得。美国佬晚上落的,没太阳,所以光亮如新[滑稽笑]
    用户12xxx21 回复: 皆牛马
    是回同一个地球。地球有空气,才有烧灼。下回注意落地时,中国或美国当地时间是白天还是夜里。
  • 2024-06-27 23:06

    中国人黄皮肤!人家美国是黑白匹配能一样吗?

    莫相ωāйɡ 回复:
    登月疑点多如牛毛,除非美国佬现在再一次载人登月一次否则就是在自欺欺人!我相信一次嫦娥六号带回家的土特产,里面应该有地球没见过的东西,这会让老美更加难堪!
    半个小时 回复: 莫相ωāйɡ
    美国佬说载人登月技术,失传了。你敢信。
  • 2024-06-28 03:00

    竒怪,被烧黑了,里面的月壤还含水,霉国的未被烧却找不到水份!

  • 枫落 46
    2024-06-28 11:39

    都说了登的不是一个月球,我们登的是天上那个,谁知道它登的哪个,三天就回来能真才怪,就死犟,那时候还直播,信号还这么好,美国以前都这么发达了,就让它一直发达下去啊,现在科幻电影都拍不出来了,没PPT我们怎么发展

    狂奔的蜗牛 回复:
    它们登的是好莱坞那个
    LHB 回复:
    鹰酱的毛都被兔子摸没了,没有美式科幻和PPT参考,以后的路只能自己摸着走了[大哭]
  • 2024-06-28 05:50

    美国将会衰落,从胡塞武装敢打其航母开始。

    台湾舰 回复:
    从没收别国资产开始。
    aQ 回复:
    从911就开始了
  • 2024-06-28 04:21

    美国虽然打赢了政治仗,但花钱太多,没有什么经济效益,所以停止载人登月了。美国现在工业空心化,欠的国债连利息都快还不起了,跟中国叫板也有心无力了

    无风三尺浪 回复:
    如果真是花钱太多,只要登一次就可以,为什么还要短时间再登个几次。
    爸爸 回复:
    你傻而已,那些犹太人不傻,把国债利息还了,个别大户稳定,来年又能发债券了,这个才是大钱
  • 2024-06-28 07:03

    对美国的崇拜根深蒂固,说什么,就信什么,一个靠着侵略掠夺,说谎话起家,四分五裂祸害世界的国家,世界认知迟早到来。

  • 2024-06-28 09:41

    美国的返回舱是从好莱坞屋顶落下来的,所以不是同一个星球,降落的方式和速度不同,很有道理。

  • 左佐 18
    2024-06-28 05:49

    说明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赶上来,他们明显多虑了。这么落后

  • 2024-06-28 08:54

    谁说阿木日卡的飞船没有被烧。谁说不是被烧的?有种就站出来!老子就看出来是被烧的!老子看丫的烧的时候用的汽油少了点而已。要多倒两桶汽油就好了。阿木日卡人当时想得太简单了,为了节约成本少倒了两桶汽油!我觉得要是用航空煤油烧的效果会好很多,可能更真实一些。可惜了,就是少倒了两桶汽油,就让大家这么怀疑啊!太可惜了!

  • 2024-06-28 04:14

    10xxx66  不戴政治眼镜地说,当年的美国工业能力和经济全球第一,并且不计代价地与苏联在航天方面争锋,以彰显“资本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载人登月的阿波罗工程上不惜动用了上万人之巨,耗资巨额美元,打造出了巨大的土星火箭。他们当时没有“擦边打水漂”技术,所以返回舱用了厚重的大底,返回地球时简单粗暴地以第二宇宙速度垂直砸向地球。返回舱侧面看似烧蚀不严重,可能是因为返回舱垂直砸下,底部才是与大气剧烈摩擦升温的烧蚀区,上面和侧面都没有怎么烧到。

    默言 回复:
    垂直砸下?就烧底部?原来美国技术这么牛啊。
    待我带你 回复:
    真会舔
  • argo 14
    2024-06-28 08:46

    大漂亮的返回舱包的是牛皮,是用来吹的。

  • 2024-06-28 10:56

    又在带节奏。返回的角度速度方法都不同,烧烛痕迹不同很正常。

    winter 回复:
    不说月球返回了,先把你美国在国际空间站的美国航天员带回家吧,先说18号返回,然后推迟到20后,然后又推迟到25号,结果26号说返回时间待定。
    寒流来了 回复:
    还真没说错,美采用隔热瓦,中国是烧蝕材料
  • 2024-06-28 00:27

    是啊,六号离开月轨加速到32马赫还用了四天时间才到地球,人家美国不一样,可是八天多时间利用虫洞跳跃回来的,不然那些人如何能承受30几马赫的推力呢?

  • 2024-06-28 05:06

    美国技术好呀,烧不着呀!

  • 2024-06-28 10:38

    美国回来舱,有一个保护外壳提前抛弃了,所以是干净的

  • 2024-06-28 11:14

    美国:自有反贼为我辨经!!!

  • 2024-06-28 06:57

    嫦娥和阿波罗去的月球不是同一个。

  • 2024-06-28 09:21

    美国那个黑妞发言人不是说了嘛,中国和美国去的不是同一个月球。[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6-28 08:53

    这个回复我当时看到,也觉得很奇怪,什么叫“质疑别人不能提升自己”?其实就是怕我们质疑,就是要替骗子洗地。

  • 2024-06-28 10:08

    印度的镗瓦发亮呢

    用户14xxx55 回复:
    印度那个实验舱,连大气层都没出,好像高度只有17km。。。
  • 2024-06-28 08:34

    中美去的月球相距38万公里呢

  • 2024-06-28 08:42

    美国人的急术硬,为了摄影效果每小时下降不超过36公里。

  • 2024-06-28 10:07

    嫦娥的打水漂返回方式,以侧面烧灼是设计好的气动布局,白话叫就是这么设计的。阿波罗的大角度侧壁压根就没有让他烧灼的考虑,如果阿波罗返回舱侧面烧灼了,那你也就看不到他了。高速返回一直是可以做到的,要么A:加大厚底,烧到减速为止。B:火箭反推,提前动力减速,再入大气。C:太空水漂等,在大气边缘,气动减速。我们打水漂的方式只不过是,最节省燃料、最提高运力,拥有最大飞船内空间的选择而已。

    卖核弹的小男孩 回复:
    你特么里面载三个人,然后以第二宇宙速度冲进大气层[捂脸哭]里面人都烧成灰了
    鹰击长空 回复:
    其实最重要的是隔热材料不一样,其次是角度问题,咱们的看上去烧的狠,其实烧黑的结块隔热效果更好
  • LLL 6
    2024-06-28 10:30

    他们的月球在加州

  • 2024-06-28 09:49

    这和是否探月返回没有直接关系,只要是从太空返回都会经历高速穿越大气层而引起的烧灼,材料工艺等差异引起烧灼后情况颜色等不同并不是质疑的足够理由。

    单身有人爱 回复:
    所以我想知道美国下次登月是什么时候,总不能几十年前的技术比现在还发达吧
    迟迟迟 回复: 单身有人爱
    美国的新登月计划名为“阿尔忒弥斯计划”,计划于2025年12月再次登月,但从目前进度来看,大概率可能拖延,美国阿三化了
  • 2024-06-28 07:26

    导演忘了烧个全羊庆功再直播了

  • 2024-06-28 07:14

    以前我挺相信美国登陆月球的,最近看了对比图,真是越来越怀疑。诡异的地方太多了,有些根本解释不通。但没直接证据,也不好否认。

  • 2024-06-28 11:56

    老美飞船的气动设计水平没啥长进,我们的那种形状空间大,但比老美的难控制。

  • 2024-06-28 11:03

    据说美国的月亮比中国圆,它们去的可能是特别圆的那个月球

  • 2024-06-28 10:42

    中国是奔着那几万吨氦3去的,一旦开采成功就可以直接在月球建立环月空间站,那里燃料用不完,变轨难度还低

  • 2024-06-28 11:15

    肯定不一样啊,人家美国是晚上回来的,温度肯定就低,所以、、、

  • 2024-07-01 11:04

    去的不是同一个月球,难道也不是回的同一个地球?[得瑟]

  • 2024-06-30 23:55

    反贼说:美国技术就是好。因为、反贼它老爸也是汉奸。

  • 2024-06-28 10:34

    返回舱回地球,经过大气层的高温摩擦甚至燃烧🔥,返回到地面肯定是乌漆麻黑,甚至有烧毁的痕迹。美国的返回舱那么整洁干净,是否讲明美国的登月造假?

  • 2024-06-28 08:40

    阿三的比脸还干净

  • 2024-06-28 12:42

    美国人科技发达,用了汉奸走狗的脸皮做的材料蒙皮,所以耐高温,烧不黑

  • 2024-06-28 23:15

    反贼两个字说得真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7-01 02:59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次的回收隐藏了一个“明示”的秘密,在回收仓进入大气层后,当时的速度是每小时29公里,既30马赫情况下我们给它下指令,在大气层“打水漂”(变轨)

  • 2024-07-02 06:00

    可能我们是白天回来,有太阳温度高。美国晚上回来,温度低些。这个理由比较完美吧

  • 2024-06-28 15:09

    我们去的是中国的月亮 美国人去的是月球 一个是我们自己的卫星 一个是宇宙天体 不一样

  • xbyf 2
    2024-06-28 12:14

    航天局专家:月球样品研究进入嫦娥时代,各国科学家根据中国数据发表了1900篇论文。也就是说,老美的几百公斤“月球样品”无意义,不值得研究。

  • 2024-06-28 06:52

    我国是登月之旅,米国是空间旅游,所以不同,太正常不过了!

  • 2024-06-28 11:23

    中国人真不行,拍摄技术真的不如好莱坞。

  • 2024-06-29 13:43

    美国人有一句真话吗?一瓶洗衣粉水就对伊拉克动武

  • 2024-06-28 09:28

    美国人去的是水中月

  • 2024-06-28 15:03

    好莱坞月球不热

  • 2024-06-28 11:49

    应该不是同一个月球。人家美国宇航局老大不是说了嘛,月球背后一片漆黑,它们要不去的就不是同一个地,要不就是晚上去的。

  • 2024-06-28 13:32

    二鬼子:不许质疑我们美国,你们这群中国人!

  • 2024-06-28 13:05

    没找到阿波罗的下降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 2024-06-29 07:27

    中国舔美精日的汉奸知多少?

  • 2024-06-28 20:00

    给钱的

  • 2024-06-30 10:05

    美國登的是人造月球。

  • valo 2
    2024-06-29 05:46

    一周来回跟玩似的[哭笑不得]

  • 2024-06-28 23:43

    以前听说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现在看来是的,压根就不是一个月亮呗。

  • 2024-06-30 10:58

    说个搞笑的事实,美国人载人登月几年内6次成功登月,五十年过去了,美国人连发射探月火箭都失败好几次,并且探月计划一再延迟,遥遥无期! 这就是事实,你如果说美国登月是真的,那么,就能说明美国的衰败很厉害,科学技术甚至不如五十年前,你如果说登月是假,那么就很符合科学发展规律,因为五十年前的科学技术真的没办法支持载人登月! 再说一个历史事实,无论如何发展,科学永远不会倒退,只会一路向前! 就好比你文化一样,只会一代一代传下去,积累下去,日新月异!

  • 2024-06-28 21:50

    美国黑妹已经说了,它们和我们去的不是一个月球

  • 2024-06-30 10:58

    我来,人家美国人是白皮肤,自然白,我们是黄皮肤自然黄。请问钱去哪儿领。[哭着笑][哭着笑]

  • 2024-07-01 10:22

    美国的返回舱底部也烧黑了

  • 2024-07-02 09:39

    人家黑娃都亲口说了,我们去的不是同一个月球

  • 2024-07-03 19:46

    美国人不制造个假登月,中国也许还没想过登月

  • 2024-07-04 08:16

    不是同一个月球!

  • 2024-07-02 20:15

    哈哈哈,也许,美利奸阿波罗登月的时期,地球的大气层是45亿年来最稀薄的,以致于阿波罗返回仓表面完好无损

  • 2024-06-28 12:51

    假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 db 1
    2024-06-28 09:40

    宵小的叫唤能阻挡我们心向星辰大海吗?

  • 2024-06-28 13:02

    50年前的空气与现在不同,那时候空气纯净不起火[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6-28 08:25

    虽然我也认为美国是造假的。但是无人和有人还是不同的。无人不用考虑生命 ,就没有必要控制落地速度。

    keithwang 回复:
    😅无人要为有人准备 有些东西设计就要当有人
  • 2024-06-28 12:04

    又有自媒体乱带节奏,又有降智网友相信美国是造假

  • 2024-06-28 13:18

    中国需要努力!争取整个回来不烧蚀的外壳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6-28 11:36

    人家用的外星科技,缆车方式降落当然烧不到了!我们想学人家也不会交的!等我们加油研究登月电梯吧!

  • 2024-06-28 14:05

    跟霉国人讲道理,与跟强盗,赖皮狗讲有何区别?

  • 2024-06-28 23:07

    整个洗地名单见一个拉黑一个

  • 2024-06-28 21:04

    美国沙漠那么厉害么,拍几张照片都能把设备烧伤了?

  • 2024-06-28 16:03

    反贼护爹

  • 2024-06-28 16:28

    一些人的心中美国人干什么都是对的,质疑是毫无用处。

  • 2024-06-28 22:13

    材料质量原因,傻子!

  • 2024-06-28 13:28

    人家美国都说了不是同一个月球

  • 2024-06-28 17:09

    别被带偏了,美国人登月只是不像真的,还无法确定,以美国人的节操美化一下也不是不可能,所以除非有真凭实据还是只存疑就好

  • 2024-06-29 01:15

    我就知道评论区都是酸人家的,技术,还是技术问题,国产车开几年到处生锈,除了喇叭不响哪里都响,漆也退色,这就是区别。

  • 2024-06-28 15:59

    都说了此月球非彼月球,大家还钻那什么劲?!

  • 2024-06-28 15:14

    就像你一直质疑人家为什么月薪有上百万一样,你认为你的圈就代表了真理

  • 2024-06-28 22:34

    类似的内容这两天天天发不同账号发,到底是谁在洗地,谁在带节奏,谁在黑呢?拉黑都没有发的这些人快,你们的5毛真好挣!哎

  • 2024-06-28 20:37

    行了行了别吵吵了,我们认清自己了,也反思过了,我们国家现在的航天科技跟美帝六十年前还差的多还不行吗?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把人送上月球,火星,OK?

  • 2024-06-29 02:44

    我知道了,中国的上空环境污染太严重了,所以返回舱掉落的时候被熏黑了,而美国的空气都是香甜的,没有环境污染,所以返回的时候没受到污染就不黑了[呲牙笑][呲牙笑](我太聪明了)

  • 2024-06-29 01:12

    不重要,都不重要,做好自己的,自强不息,坚定信念,时间会证明很多东西!现在还是想想国内基层吧,好难啊!

  • 2024-06-29 07:01

    活捉反贼

  • 2024-06-29 02:27

    美国的登月说白了就是好莱坞大片而已

  • 2024-06-30 09:21

    我不懂这方面的技术,所以我只听着,不说话

  • 2024-06-29 14:06

    肯定不同,人用好莱坞方式回来的!

  • 2024-06-29 11:05

    没事我来洗,这是返回后,没有第一时间拍照,是重新喷漆之后在拍的照片。[滑稽笑]

  • 2024-06-30 00:53

    质疑别人虽然不能提升自己,但是却可以戳穿舔狗的肺管子啊[哈哈笑]

  • 2024-07-03 16:50

    美国是去他们的月球,中国是去自己的月球。根本不一样。

  • 2024-06-28 07:37

    每秒一米下降,就不会烧蚀,人家说的没错[开怀大笑]

  • 2024-06-28 08:29

    御天敌都救回来了,居然还有人不相信美国登过月。

  • 2024-06-28 08:30

    逻辑推理加种种迹象表明,霉果佬的确从未登过月球。

  • 2024-06-29 08:05

    阿波罗去的是好莱坞影棚能一样吗

  • 2024-06-29 00:31

    你那么激动干嘛呢

  • 2024-06-29 08:53

    确实不同,我们是33马赫弹道轨迹滑回来的,老美一直想搞明白得这违反物理学的技术我们是怎么办到的[开怀大笑]

  • 2024-06-29 08:11

    说明技术还不如50年前的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