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叫水观音的网友对新老《射雕》评价: 事实上,除了所谓的情怀,只是因为你小时候

花生看剧吖 2024-06-30 09:14:49

一位叫水观音的网友对新老《射雕》评价: 事实上,除了所谓的情怀,只是因为你小时候能看的美女太少,能看的影视太少,看谁都是仙子,误以为那就是高潮。17版《射雕》全方位吊打那个所谓的情怀版本,无死角那种,不管是演员、剧情、服化,后期除了没出神曲之外其他都是吊锤,现代人打元谋人那种。 评:对这种惊世骇俗的语言,我也是醉了…… 但各花入各眼,她没有经历过那个时代,自然就没有那样的情怀和感动,不必强求。 记得有这样一句话,我虽然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发表意见的权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不是吗?

1 阅读:41626
评论列表
  • 2024-06-30 14:11

    黄日华版的,我真没觉得怎么好。很大程度上是那个年代选择性不多只能看这个。张智霖版的中规中矩。李亚鹏版版的除了主角别的其实都不错。胡歌版的我认为最好,也最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其余的真懒得看了。。

    鐵血丹心 回复:
    八三版的那种精忠报国,铁血丹心的感觉后几版怎么都不是那个味儿,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拍摄的背景不一样,80年代是香港经济腾飞的时代,整个社会都有力争向上的精神,也就是狮子山下所描述的,体现在影视剧的都有浓浓的爱国情怀,很精确得折射出了那一代人的家国情怀,后面的就完全无法复制了,技术虽然更先进了,但时代背景无法复制,所以演员上男的可以更更帅,女的可以更娇,但丢了射雕于那个时代所能独特共鸣的基调。尤其对于很多那个年代过来的人更有体会。而现在的几个翻拍明显更偶像剧,甚至琼瑶化了,也是当下时代背景缩折射的,可能有些年轻人会喜欢,但终究离射雕成书时的时代背景有些隔阂了
    KG 回复:
    山猪吃不了细糠吗
  • 2024-06-30 12:48

    现代的,大陆的武打设计也很烂,八三版打的很慢,但是效果仍然比现代那些武打片好很多

    东方快车1977 回复:
    我看过射雕后用降龙十八掌硬开过房门,暗锁的那种,被伙伴们惊为神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梵天逸羽 回复: 东方快车1977
    大力出奇迹[哭笑不得]
  • 2024-06-30 22:11

    道化服特技都是后来版本的更出彩,但是金庸武侠一个核心的思想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这股子气势或者精神,后来版本都略显不足。黄日华版本其实对原著进行了很大的修改,但更加突出了这一思想,加上八九十年代正是中国崛起的起始时代,民族感与剧情相互映,所以这个版本让人印象深刻。

    无梦 回复:
    李亚鹏版的除了服装化装外景,其它几乎一无是处,特别是男主,黄日华版的除了服装化装外景(香港古装剧通病),其它几乎无可挑剔,把金庸武侠的精神都表达的很到位
    用户11xxx32 回复: 无梦
    李亚鹏演戏只见憨不见智
  • 2024-06-30 12:12

    三哥之后再无杨康,曾江驾鹤已西去,世间再无黄药师。苗侨伟的杨康,曾江的黄药师,刘丹的洪七公,永远无法超越的经典。

    用户10xxx24 回复:
    最近在看17版射雕,只看过黄日华版和张智霖朱茵版,孙子放暑假了跟着看的,拍的很不错!
    用户10xxx62 回复: 用户10xxx24
    也许是先入为主吧,除了83版再没看过任何一版的射雕。不是不想看实在是看不进去,我喜欢看三哥的杨康,但我接受不了三哥的黄药师。三哥的杨康,曾江的黄老邪,刘丹的洪七公,杨泽林的西毒欧阳锋……太多经典的角色了,其他版本看到哪个角色出场都觉得别扭[抠鼻][抠鼻][抠鼻]比较喜欢古天乐的杨过,但是接受不了里面的东邪西毒南帝老顽童瑛姑裘千仞[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6-30 11:56

    阿翁脸型好看些,比较贴合古人审美观!现在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回忆乄不忆 回复:
    现在为什么一堆整容脸,因为这种网红脸好看,最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才会整容这样的。至于争议,那是因为整容技术不到家,没几个能整的好看的,都是各种奇怪的,才会差评
    回忆乄不忆 回复:
    经典意淫。古人什么审美你知道?
  • 2024-06-30 11:39

    一部剧经不经典,只看情怀?简单一点,一个剧放几遍都有人看,有些剧你会看第二遍?这是最基本的区别

    用户60xxx93 回复:
    醒哥,柴九
    我朋友 回复:
    现在看电视剧,都叫刷剧,为什么用刷字你应该明白吧?过一遍就不会再看第二遍的!而且还是倍速,快进等等,老剧那真的是看了一遍一遍又一遍!
  • orange 54
    2024-06-30 10:47

    演技呢?也是靠情怀?

  • 2024-06-30 17:42

    水观音说的对,情怀是情怀,水准是水准,不能把情怀当水准,8090年代的港片就是童话局

    转身就是背影 回复:
    开什么玩笑 80 90年代的电视剧 电影真是动作巅峰
    用户13xxx38 回复:
    非洲佬怎么不把你嘎了,这不仅反是情怀,这是人的魅力,漂亮的人多的很,为什么你仅仅只是喜欢了一个把两个
  • 无名 49
    2024-06-30 16:43

    17版郭靖黄蓉都不错,但是四绝等配角扮相、表演太差。83版背景太差,降龙十八掌、一阳指的创意挺好。李亚鹏版的武打设计和服装设计其实很好,就是表演差一些,尤其是北丐、老顽童比83版差远了。

    Hans_Liu 回复:
    觉得83版除了黄蓉,周伯通和黄老邪真的演得出神入化。
    浮沉 回复:
    83的布景服装差点,但看着有代入感,不过主题曲估计以后很难超越
  • 2024-06-30 15:44

    翁美玲是演黄蓉 其他人是演翁美玲

  • 2024-06-30 12:39

    除了翁美玲和朱茵的黄蓉外,李一桐演的黄蓉其实已经算是难能可贵了。其他的就不做评价了。

    Excuse me 回复:
    周迅版不怎么样,在我心里连入选的参考资格都没有
    萧雪空 回复:
    纠正你一点,纵观射雕三部曲,黄蓉从来没有小东邪的称号。小东邪是郭襄。
  • 2024-06-30 15:56

    服装,剧情和演技83版最好!服装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华丽!以前的更贴切

    怎么会有沧桑 回复:
  • 2024-06-30 14:12

    就喜欢以前拳拳到肉的武打动作,现在的武打,简直没法看,演员连翻跟斗都靠威亚,还非得来个慢动作,看着都想吐!

    六月紫陌 回复: 眼镜男一号o-o
    至少也是真打吧,看看现在的,还需要武指嘛?!
    眼镜男一号o-o 回复:
    83版的也不是什么拳拳到肉,都是预先排练好的套路。这个真的没法吹
  • 2024-06-30 13:25

    你说郭靖黄蓉或许17版的真就不次于83版,但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这些演员还是83的好啊!

    用户17xxx03 回复:
    神仙都能满头白发,就别纠结四十岁要不要长点白毛了
    KG 回复: 用户17xxx03
    玄幻,修仙这两样跟武侠不一样
  • 霸霸 36
    2024-06-30 19:31

    几十年的服化道,摄影,滤镜造型化妆等等差距,导致只看颜值来说稍微正经一点的新版基本都能超越早起版本,但是就怕新版的拍的不正经。以红楼为例,尽管87版红楼梦是以拍艺术品的态度拍出来,但是受限于当时中国经济环境影视商业化程度摄影造型等等,让现在的人再看真心只能说是得其神,尤其是陈版黛玉,神上面就像黛玉在世,但是却不够漂亮,其他的就别提了。按说正经的拍下就能超过,但是最近一个完整的新版还是10版,结果哪里是红楼梦那是青楼梦啊,还说黛玉,既无其神又无其貌,差20多年啊,还拍这样。至于说射雕,翁版确实经典,尤其是里面的配角们,但是几十年前的动作,演绎风格,服化道,化妆等等真的落后了,翁得其神形,但是17版的李版黄蓉在30多年后电视剧制作技术下,有正经的翻拍下,确实超过了或者总不能说还比不上几十年前的老版。

    UC盆栽 回复:
    服化道落后是现在的你的眼光,但是射雕本来就是宋代背景的架空武侠故事,一定要以现在的服化道为标准,或者说要以你的眼光和标准才叫好吗?不过是你个人主观评价罢了。 87红楼那种原著清晰描述,专家组处处考究的剧,才能无视大部分人的主观臆想,得到一个“服化道”绝了的评价。 夸夸其谈的大段主观评价在我看来实在没什么价值。
    霸霸 回复:
    所以吧,我说正经拍的,一般 形 上面因为有着时代的进步,很容易超过,神上面略差点,整体就算超过旧版了,至于神上面的超越,这事可遇不可求。比如老版黛玉,关羽,悟空,宋江,这些真的很难超越。至于说港剧港影除了极个别的,反而容易,毕竟香港那边拍剧拍片也就是流水线。
  • 2024-06-30 13:30

    看武侠剧又不是比美女,再说现在所谓美女,靠医美,靠化妆,靠修图,也不见得美,

    天天开心 回复:
    [滑稽笑]居然说我们80后看的美女少?我都40多了,看的美女至少比20后多吧!
  • 2024-06-30 13:12

    83是情怀,李一桐确实不错

  • 2024-06-30 20:30

    我81年的,酷爱武打片。但播放量几乎与西游记同霸屏的83射雕我真没兴趣,就稀稀拉拉看了些,还有就是刘德华的神雕,周润发的笑傲江湖,几乎都没怎么看。后来朱茵版,小春版鹿那确实好看

    宝誉 回复:
    我80年的,也酷爱武侠小说。武侠影视剧。但是你说的朱茵版的射雕真的比83版的差得太远,被甩了一条街都不止,尾灯都看不到了,陈小春的鹿鼎记确实不错比刘德华和梁朝伟的更有点意思。但是演技方面还是比梁朝伟差多了。刘德华的神雕不行,必须是古天乐的神雕。但是各花入各眼,但是从一千个人占比来看的话,你是属于百分之几的那类人这么给你划分了。
  • 2024-06-30 12:22

    现在的都是精修图片,以前的是真实的。

  • 拨云 28
    2024-06-30 16:51

    83后的射雕都是拍的特么啥玩意

    心境平和 回复:
    除了83版,其他都拍的什么玩意儿???
    宝誉 回复: 心境平和
    确实如此,除了83版外其他的当作耍猴看了。
  • 2024-07-01 02:29

    八三版最好,剩下地就算了。

  • 2024-07-01 05:28

    也不要用情怀就把老电视的优点抹杀。郭靖呆而不傻的劲头黄日华把握的非常好,至少比李亚鹏版的好那纯粹一个弱智。还有曾江的黄药师,你就觉得一股强大的气场不怒自威又智商碾压。刘丹的洪七公的仁义好亲切啊。忘记名字的老顽童,无敌,我认为老顽童必须是胖胖的因为他无忧无虑只要不勾起他埋藏心底的往事。这些人的表演太让人入戏了真的能把你瞬间带入到剧情中。还有陈小春版的鹿鼎记也是看得让你身临其境而不仅感觉在看电视。

  • 2024-06-30 15:22

    83射雕在我记忆中犹于神话!当然情怀是一个原因

  • 2024-06-30 12:47

    外貌和演技确实难讲,但83版的主题曲依旧无敌!

    用户15xxx75 回复:
    83配乐确实天花板,别的也就那样,改编的剧情很无语
    眼镜男一号o-o 回复:
    所以李一桐版用的83版的音乐,没毛病
  • 破天 23
    2024-07-01 07:31

    为何大家能反复提83版的射雕?却几乎没有谁提83版刘德华陈玉莲主演的神雕侠侣?论男女主颜值,刘德华与陈玉莲几乎吊打黄日华与翁美玲。。说明根本不是颜值问题。。

    天天开心 回复:
    [滑稽笑]因为那时候央视播的是射雕,神雕几乎是用锅盖搜索卫星电视看的,受众少。
    破天 回复:
    你这种人只认得几个字,就敢出来献丑,标准的识字文盲,躲远点吧。
  • 2024-07-01 21:26

    还是有可能的,毕竟带一点滤镜。但更重要的是,老版演得真诚有感情,是靠人演的,看的是故事,而新版靠科技演,看的是特效。这就象你面对素颜美女和玻尿酸美女一样,但凡你吃过小炒菜,你又怎么会爱上预制菜?

  • 2024-06-30 18:44

    翁美玲演的黄蓉很真实,很贴近原著,其他不知道了,那个周迅版的黄蓉感觉没有点活力

  • 2024-06-30 14:46

    别的都不说,现在放83版的,我看看有几个人能撑过3集

    用户14xxx88 回复:
    照看不误,新的一集都不会看[doge]
    拨云 回复:
    再放83射雕我还能看完整,以前四川卫视就常放,我就追剧,网络也看,放别的射雕可算了吧,一集也看不了,金庸不是拍成穷聊阿姨,就是拍成历史剧,要不就是音乐风光片或者偶像剧
  • 2024-06-30 15:41

    让人们一直念念不忘的情怀,能有几个?经典永流传!

  • 2024-07-01 11:29

    黄日华演的郭靖是个憨憨的实诚人,之后的所有郭靖不是装傻就是真傻;翁美玲演的黄蓉同时具备了邪和可爱两大极矛盾的要素,之后哪个演员做到了?

  • 2024-06-30 14:08

    翁美玲真不好看

    用户17xxx93 回复:
    没错!我也这么觉得。黄蓉如果不“邪”,反而没有意思了,就喜欢翁美玲版黄蓉那种亦正亦邪的叛逆性子
    天天开心 回复:
    [滑稽笑]确实,翁美玲颜值差点,但还是排除不了她就是黄蓉的事实,其他的都是在演她[静静吃瓜]
  • 2024-06-30 14:20

    李一桐演过黄蓉,但是这张图的妆容是在一期节目里穿上翁美玲版的剧服和发型,比她自己演的那版造型好看。

    宝誉 回复:
    金庸托梦给你说的吗?
    天天开心 回复:
    [滑稽笑]这才是南宋女装
  • 涛哥 11
    2024-06-30 19:16

    违心之作出不了精品,岛国女优肉戏以外的表演很多都在国内一线明星之上。

  • 2024-06-30 14:37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 2024-06-30 23:37

    洗烂了也没用,别人没眼睛呀,拿几个亿跟人家几百万比,拿现在高科技跟四十年前的比,还比不过,当然比拽比锥子脸人家比不过你,武功像核弹,轻功像飞机,日

    UC盆栽 回复:
    哈哈哈
  • 2024-06-30 16:07

    眼睛都长到屁股上去了?评分说明一切

  • 2024-07-01 06:59

    就女主而言,阿翁之后,江湖已无黄蓉[流鼻涕]

  • 2024-07-01 22:06

    黄蓉虽然也漂亮,但是黄蓉关键是古灵精怪,是东邪的女儿,自己也有点邪气!

  • 2024-07-01 18:03

    翁美铃版的永远的黄蓉。不接受反驳。

  • 2024-06-30 13:28

    24版不错

    宝誉 回复:
    未来版更好。再过10年八年后再屁话
  • 2024-07-01 12:23

    肯定不如经典版,以前的演员、导演肯下功夫研究剧本角色、甚至是历史传记,所以才有那个精气神,尽管外形条件不如。而现在的光花力气整容和炒作了。

  • 2024-07-02 07:22

    这是引战贴还是偏心论?[思考]

  • 2024-07-01 05:13

    以前8-90年代,香港美女,个个不重样,有特色性格特点也名显,现在都一个样。

  • Sky 7
    2024-06-30 12:21

    17版最好看,24版次之

    若叶风吹雪 回复:
    不用看你就是00后审美观太差
    宝誉 回复:
    真是250加猪脑。17版最好看。20后不同意,24版是20后的最爱,还有后续的30版了40版了的一切版。你这个古董不懂
  • 2024-07-01 12:19

    演技,演技,演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OK?不是看你化妆的,黄蓉,杨康,洪七公,黄药师哪个版本演得好,公众心里自有一杆秤

  • 2024-07-02 19:35

    李一桐更好看。翁美玲先入为主

    宝誉 回复:
    李宇宙第一美女。
    用户10xxx81 回复:
    但是李一彤像乖乖女,不够调皮
  • 2024-07-01 08:26

    以前电视剧都是很遵从原著的,金庸的文笔过硬,所以剧情也很好。现在为了所谓市场化把剧本和服化道改的一塌糊涂。市场化就是为了迎合市场,降低成本和工期,很多剧情就会不连贯。

    用户12xxx89 回复:
    17版比83版忠于原著多了
  • 2024-06-30 16:04

    化妆和美颜都不一样,摄像机的分辩率都不一样,不同时间段资本的掌控度不一样;没什么可比性[开怀大笑]

  • 2024-07-01 21:59

    九几年之后的武侠剧都是半仙满天飞,

  • 2024-06-30 10:45

    本来就是如此,以前就是靠情怀,

    独钓清秋 回复:
    眼晴长在屁股上了
  • 2024-06-30 15:04

    李一桐好可爱

  • 2024-06-30 19:21

    时代不同了,每代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我们不能拿着七、八十年代的情怀去要求九零、零零后去喜欢老片子。

  • 2024-07-03 06:54

    现在放83版本 ,能看的基本都是看过的带有情怀去重温的,年轻人不是说没有,应该大部分不会去看,因为确实太落后了。

  • 2024-06-30 11:57

    再者,以前的演员脸上的各种科技狠活基本不存在,也不是说完全没有

  • 2024-06-30 20:55

    八三版的周伯通绝对没有人能超越,这应该没人会反驳吧?

    粤西马大哈 回复:
    给个赞
  • 2024-07-02 00:37

    不是小时候看的美女少,而是那时候的美女是真美女,现在的美女要么是科技与狠活,要么就是滤镜和服化道营造出来的美女,能一样吗

  • 2024-06-30 20:21

    别再说83版好了,年代太久远,画质模糊不清,特效又辣鸡,除了武打还可以外,我是看了一两集看不下去。

  • 2024-07-01 11:29

    83版随便拎一个配角出来,个性都非常鲜明,几十年了,依然让人记忆犹新。后面拍的,除了依稀记得男女主角大概是谁,其他的都没啥印象[得戚]固然现在的特效、服化道、拍摄机器更好了,但是演员演技差距依旧天差地别。都说以前是情怀,83同期的电视剧多如牛毛,也没见别的剧成情怀,83射雕也是一众片子中杀出来的精品中的精品[静静吃瓜]

  • 2024-07-01 08:19

    以前拍跟演电视剧是一份工作和事业,现在更像少爷小姐们体验生活

  • klrs 3
    2024-07-01 07:56

    老版周伯通[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6-30 23:10

    以前的演员看的是演技,现在的演员看的是脸和装束;以前看的是剧情,现在看的是电脑特效

  • 2024-07-03 17:25

    花多啥钱买的水军!

  • 2024-06-30 21:39

    射雕英雄传只认83版,因为我真正见识过什么是万人空巷!

  • 2024-07-01 08:39

    以前的电视知道什么是主次分明,主角的光彩谁都不能盖过。现在配角都是拼命抢风头,穆念慈、梅超风一个比一个漂亮,都压过黄蓉了。

  • 2024-07-01 00:21

    虽然不喜欢港剧,但不得不说《射雕》还是83最好,17版男女主颜值就接受不了

  • 2024-07-01 08:22

    电视剧不是选美大赛、服装大赛、摄影大赛……剧本、演技和选角不行,就相当于烂厨子糟蹋好食材

  • KG 3
    2024-06-30 14:43

    李一桐绝对绝对吊打所以版本,毕竟她也就这一部剧能打

  • 2024-07-01 12:07

    朱茵版的老顽童无可超越,北丐侠义以及欧阳锋让人恨到牙痒。说83版好的也可以理解,毕竞审美要求有层次

  • 2024-07-01 06:53

    时代不同,审美不同,技术与设备也不同,无所谓谁好谁坏,只要自己感觉好就行了,别总以老眼光看新事物,

  • 2024-07-03 03:53

    新生代什么样?太嫩了,没长大的小Baby,还闯江湖……

  • 2024-06-30 22:57

    以前版本演员不说,剧没那么多特效,感觉有一定的真实性却充满了神秘感,现在花里胡哨没有那种神秘感了

  • 2024-06-30 23:20

    本来就是,以前是没啥看的,出来一部大家都看。现在选择多了。现在的电视剧,拿一部到以前,一样很多人看。论质量,以前的还真不一定比现在好。但本来也没啥好比的

  • 2024-06-30 20:40

    能看的美女太少?然而现在能看的美女并不比当年的多。

    六月紫陌 回复:
    大多是科技美颜!这就是你口中的美女[并不简单]
  • 2024-07-03 17:43

    看看现在新版射雕,全是硅胶脸,一点不像人脸,好看个屁

  • 2024-07-03 16:42

    拿大哥大跟手机比,有意思吗?

  • 2024-07-03 15:44

    无论如何,自然美就是比医美耐看漂亮,铁律。

  • 2024-07-03 11:26

    别的不说,最起码旧版好看啊,新版怎么比

  • 2024-07-03 13:57

    老版忠于原著,现在一言难尽。

  • 2024-07-03 03:45

    这种科技脸就别来碰瓷

  • 2024-07-03 16:38

    现代的孩子之所以觉的83版的也就那样,很大原因是屏幕比例和像素的不兼容。。。当初的电视就是那样的屏幕比例和分辨率,所以看着画质很好很清晰。。。当初的影片放到现在的电视手机上看,比例不对,像素分辨率也太低,一下子就让人失去了观看下去的动力。。。不是演员颜值和演技的问题,是屏幕适配度的问题!现在的演员跟那时候的拼演技,简直就是可笑!!技术进步人退步,我已经很多年懒得看电视了

  • 2024-07-03 16:27

    主要是那个时代靠的是剧情演技,比较吸引人

  • 2024-07-03 17:26

    花钱买流量

  • 2024-07-03 21:35

    83版,演员全体封神,如同走出小说 其他版本,也就布景和服饰可以说说了

  • 2024-07-03 12:19

    痴人说梦,纯扯淡

  • 2024-07-03 14:22

    小鬼懂又不懂正宗放你的屁

  • 2024-07-03 16:05

    这是事实。

  • 2024-07-03 21:01

    我觉得新版此沙演的郭靖才符合郭靖,他不呆也不傻,就是在大漠中见的少,人际交流上反应迟钝一些,能快速掌握降龙十八掌、双手互搏和九阴真经可见他的武学天赋,此沙这个版本的剧情得吐槽一下,因为个人认为,郭靖的大漠生涯很关键,特别是他母亲的教导非常重要,郭靖为什么做到“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了,而杨康却没有做到,这就跟长辈特别是血亲的教导至关重要,所以郭靖的性格养成这段不能省略。这里面华筝这个角色演的很出戏,出场虽然少,但得演出来单恋郭靖的感情才是,结果演的太生硬。这里这裘千仞分饰两角还行,至少一下子能认出来谁是谁。里面这周伯通演的有点二了,周伯通叫老顽童,不叫二哈,他是“孩子气”,不是智商短板。东邪的“邪”没演出来,反而爱女之情演的不错,就是这坑洼的脸配不上东邪的英俊潇洒。北丐洪七也不错,83版里面他们都是白发白胡子这个确实不能接受,毕竟武侠世界里这些大侠的气血都很充沛,发须花白也应该到耄耋之年才是。令人意外的是杨康这个角色,把杨康的心路过程演的漓林尽致,让人可恨又可悲,恨得时候就想冲到电视剧里把他宰了,悲的时候确实同情他,还有他对穆念慈的爱也表现的很出色。

  • 2024-07-04 01:11

    关公战秦琼啊?有这么比的吗?要比就比收视率啊!当年83版万人空巷,其它版本的做得到吗?

  • 2024-07-03 12:22

    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你不说,老版演员的演技吊打新版

  • 2024-07-03 22:54

    现在有天然美女吗?都是批量复制打造的硅胶脸,还美女,你丫的事🧠进水还是小时候被狗咬啦?

  • 2024-07-01 14:36

    确实,都说翁美玲的黄蓉最经典,但没完整的看过,只看过零零星星的片段。后来先看了原著,再看的就是17版李一桐的黄蓉,承认有先入为主的影响,但李一桐的黄蓉真的就是从书里走出来一样,翁美玲的感觉有点脏话连篇似的

    六月紫陌 回复:
    说脏话正常啊!亦正亦邪的那种人,哪有不说脏话的
  • 2024-07-01 11:45

    娱乐玩的就是情怀,老版是电视📺的黄金时期,不管怎样都是好的;而所谓的新版正处电视剧的末落时代,不管制作如何精美,基本上都垃圾。试问现在还有多少人会坐在那里看电视📺?[屎]

    咱装B的人 回复: 六月紫陌
    过气了,任天堂红白机,就算出新game,你还玩吗?[得瑟]
    六月紫陌 回复:
    电视剧现在又不是只能在电视上播!老片资源网络上不要太多![并不简单]
  • 2024-07-03 08:17

    所谓经典,是被当时大多数人认可,并且多年后仍然被认可。后面翻拍的能做到其中一点吗?

  • 2024-07-03 13:12

    你就是把翁美玲p成大饼脸也比你们这群好看

  • 2024-07-03 12:41

    虽然我是80初,但所有的看下来,我觉得还是李一桐第一,翁美玲第三

  • 2024-07-03 14:28

    😲!俏黄蓉岂是说着玩呢?

  • 2024-07-03 19:42

    一个网友讲的话也能啰嗦一大篇幅,还有网友说凤姐比刘亦菲漂亮的,你去管管???

  • 2024-07-03 18:03

    24版的我觉得才是最好,,演出了郭靖只是本分不是傻的感觉,,其他的看着都是白痴郭靖似的,,郭靖会傻吗,傻的话能领略十八掌和九阴啊,,,黄蓉,杨康都很好,这版本我觉得可以排第一。

  • 2024-07-04 01:24

    黄蓉的话,我没看过翁美玲版的,不是那个时代的人,我94年的,我个人比较喜欢林依晨和朱茵版的,朱茵版的比较灵动漂亮,少了邪气,林依晨版的倒是娇俏可爱,也有邪气,也有灵气,而且林依晨版的欧阳克演出来不讨厌😂胡歌的郭靖中规中矩吧。朱茵版的我记不大剧情了,就记得是和张智霖演的,男女主没啥毛病。周迅版的我也看过,那会儿周迅很出名嘛,但周迅的嗓音真的挺出戏,也太有标志性,一听到就知道是周迅,然后服化道这些我觉得不是很好,比如周迅第一次女装惊艳出场那幕,反正我是一点没觉得有啥惊艳的😂仅代表个人看法哈,要喷的就别来回复了,懒得回怼

  • 2024-07-03 15:02

    耐看是关键,耐看主要是编剧的剧情,即使有原著为蓝本但是电视剧剧本很关键,引起共鸣是电视剧的灵魂。以前的电视剧和电影演技都很走心,现在走心的不多真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