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收割不了印度?因为印度的那些大资本什么塔塔集团、信实集团、阿达尼集团等

国际的一些新鲜事 2024-07-03 22:44:14

美国为什么收割不了印度?因为印度的那些大资本什么塔塔集团、信实集团、阿达尼集团等看上去体量很大,实际上他们的主营业务都是立足于印度本土的产业。能有这体量也不是因为他们有什么先进生产力,是因为印度政府把更有竞争力的外资企业挡在了国门之外,给予这些财团太多经营特权。美国资本把这些财团吞并了几乎没什么意义,印度政府会把特权给到另一批企业很快又能扶植一批财团。

所以,想要从印度攫取利益,只能通过殖民的方式进行统治,把印度变成原材料提供地和工业品倾销地。这事曾经的带英能干,现金融化的美国更是干不了。

3 阅读:51087
评论列表
  • 2024-07-04 01:39

    😏有办法,引爆印度地区独立,收割时刻就有了

    记忘川 回复:
    那是因为缺少像柳传志以及小米这样的汉奸走狗?
    用户48xxx99 回复:
    能出非暴力不合作运动的地方,你挑动他们造反也很难的!
  • 忘归 283
    2024-07-04 03:05

    一个保守,封闭的市场,谁去收割谁死,你以为像中国企业么,动不动就要国际化,贴外国标做内销么,

    用户11xxx68 回复:
    那些产业掌握在国家手中总比掌握在资本家手中要好得多!
    全木采 回复:
    关键是,印度无视国际法。人家为什么可以肆无忌惮仿制药物,中国就要老老实实交专利费呢?
  • 2024-07-04 01:22

    印度的东西基本都是垃圾,只能在印度卖

    Angelo 回复:
    是被塔塔收购了,但生产还是在英国,部分中国造
    27 回复:
    老登进口印度的眼药水,结果大肠杆菌感染
  • 2024-07-04 03:31

    因为印度是一个主权国家,你要是拉爆他,不可能,他会耍赖,一句话说不让外资撤离,到时候烂在印度吧,赔不死你。

    喷子 回复:
    不抵抗 爱咋咋地 [哭笑不得]
    用户71xxx41 回复:
    赖是因为欧美不想动他,经济主权的定义你得查查是什么意思,不是说能赖账就叫有经济主权[笑着哭]
  • 曾竞 56
    2024-07-04 18:02

    这不是收割不了的问题,而是印度的发展目前看根本上还影响和冲击不了美国的霸权主义,也就是说现在的印度还不配为对手,二是利用印度的雄心壮志,全力扼制中国牵制俄罗斯的好牌。

  • 2024-07-04 06:20

    站在国家层面,印度完全正确,不然早被瓜分市场了

    惆怅出长安 回复:
    这算是正确了!!!!我们保护国产车的时候你们可说的是让老百姓高价买桑塔纳
    用户34xxx91 回复:
    有利有弊吧,不想被瓜分市场,自己制造业也发展不起来
  • 雨云 50
    2024-07-04 07:13

    印奸少,汉奸多而已。

  • 2024-07-04 12:35

    收割的原理在于这个国家的外贸依存度,阿三对一些进口的东西如果发现他有钱赚,直接无视专利抄袭,让他变成国产。抄不了的就耍诡计先把你骗过来一起合资赚钱,等运转顺畅了就掀桌子。这就像国内的农民,需要买的菜我菜园子里有,鸡鸭鹅鱼自己养着,即使你套路他说送一套商品房换他农村的,也没人会上楼的。而且阿三对于这种过桥抽板的行为是肆无忌惮的,典型的案例就是小米,小米的法律团队都要被打崩溃,你现在合理合法是吧,好的你等一会,我这就让立法部门把你这个改成非法[捂脸哭]

  • 2024-07-04 05:24

    中国企业入印度不也是印度赚钱印度花,别把在印度赚美元(人民币)带回家。

    陈优红 回复:
    美国收割印度,印度会中印边境军队调到印度沿海地区打击美国企业、舰船、商船
    用户16xxx23 回复: 陈优红
    印度:你吹牛逼可别带上我
  • 奇石 36
    2024-07-04 05:22

    错!主要原因是,印度只有一条速度不快的伪高铁,早上在新德里吃了薄饼之后,中午不能赶去加里各答吃咖喱鸡,去孟买也跟以前一样慢,就象是活在解放前,落后得要死!所以美国佬懒得收割它。🤪

  • 2024-07-04 08:21

    印度一没能源,二没矿产。八九亿奴隶目不识丁,粮食不够吃还要往外卖。虚头巴脑的IT金融精英迟早要把华尔街搞成咖喱糊

  • 2024-07-04 07:48

    啊三的钢铁集团收割了美国几百亿[赞][赞][赞]

  • qt1954 23
    2024-07-04 06:42

    老美在印度多搞点颜色革命就好,反正印度国内各种宗教冲突不断,多扶持下伊斯兰教和印度教对打这点相信老美还是能做到的

    陈优红 回复:
    印度把大量中印边境军队,调到沿海地区打击美国企业
  • 小wh 22
    2024-07-04 11:16

    不是美国收割不了印度,而是美国收割之后,将印度推向中方一边,印度的最大产业软件外包吃的是欧美的饭,而美国大公司能容忍印度人拉关系连群结队入驻。就连印度学生留美远比中国人容易。现在美国围堵中国,印度是拉拢其中的一环。

  • 2024-07-04 08:11

    印度是一个披着民主外衣的封建国家。

  • 101 18
    2024-07-04 08:07

    印度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西方在支持印度替代中国,印度地理够大人口够多,位置优越,印度心气儿正高。

    烽火光纤李 回复:
    西方不是支持印度替代中国,而是希望印度支棱起来对抗中国,制造两国摩擦,
  • 2024-07-04 09:04

    莫迪老仙对印度贡献还是不小的,对外的骂名自己背了,实的好处是拿到了

  • 2024-07-04 13:38

    现在阿三是两个阵营需要拉笼对像,还不是收割的时候了,阿三也非常聪明现在也是在玩骑墙,当老美大势已去时必收割三哥,到时候两个无赖碰撞一定会火光四射

    汤建 回复:
    来嘛,割吗,有才能割,没有你割鸡毛
  • 2024-07-04 09:43

    不收割是杀猪盘的🐷还没长大。

  • 溯洄 13
    2024-07-04 08:24

    印度是资本的滚笼,进来容易出去难,印度挣钱印度花,以后谁还敢投资。

    陈优红 回复:
    以后……那是以后的事。现在在印度的美国设备、物资不能离开印度
  • 2024-07-04 08:48

    印度孟买30指数成分股,股价20多家股价过千以上,两只过万,股息率百分之0.0几,到1点几,无利可图,只有投机,风险巨大,只有国内股市低迷,外资进场还能进场利用各种做空工具赚钱,价值投资赚分红,还有几个点股息率。

  • 2024-07-04 10:54

    跟国企有异曲同工之妙

  • 2024-07-04 08:22

    印度其实已经被各国以卖武器和售后的方式割了不少,但要从其它方面落手,也真无从下手;反过来别说得我们被外资割了很多一样,本来这里经济就是靠外资带起带活,然后靠房地产和基建的提前消费堆出来的所谓高速增长。

  • 2024-07-04 11:06

    阿三的智商不比美国佬的低!只是运气起步晚了点!

  • 2024-07-04 06:39

    联想混成了美国公司[点赞]

  • 2024-07-04 11:40

    美国更难动摇工商银行和国网电力这种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企业,这才是巨头。

  • 2024-07-04 20:43

    印度有些方面,比咱们做的好

  • 2024-07-04 18:24

    说的好像哪个国家企业不是靠赚自己国家人民钱似的

  • 2024-07-04 15:46

    印度是英联邦国家,就是英国的殖民地,印度富翁多是英国的买办,英国首相都是印度人,英国人喝印度茶,吃咖喱。美国人不能把手伸太长。

  • 2024-07-04 12:04

    莫迪大仙法力无边 美国驻军可以只要女兵这一条真的很佩服。虽然是恶搞,但是也很阿三

  • 2024-07-05 05:19

    想起了欧美低价卖给印度洗衣机,希望打开印度市场,结果石沉大海,因为印度教育个经济水平差,有太多的家庭以为别人洗衣服谋生,引进了洗衣机代价就是无数个家庭会失业[晕]

  • 2024-07-04 13:11

    谁说不能收割,只能是阿三不够肥,不值当

  • 2024-07-04 09:34

    高技术打压是可以的,别说印度了,全世界都可以打压,就我会造飞碟,要么拿黄金来买飞碟要么开飞碟去搜刮黄金。

  • 2024-07-04 11:41

    牛头不对马嘴

  • 2024-07-05 13:34

    主要印度不道德,你盈利就找各种理由罚款,冻结资金。不让你盈利或者把钱带出印度,你要是做大做强,他就以莫须有罪名让他们国企收归。

  • 2024-07-04 20:20

    收割不了?迷之自信!就阿三那个小体格,老美想弄随时都可以弄。

  • 2024-07-04 08:30

    没有四大名著读者知音。。。。

  • 2024-07-04 12:54

    不是收割不了,是下不去手,太脏

  • 2024-07-04 13:47

    它们起码还要点脸面,三哥直接连脸是什么都不知道

  • 2024-07-04 12:01

    老莫迪把印度治理的不赖

  • 2024-07-04 09:21

    在印度应该民主,男女平等,每个人都要配枪!

  • 2024-07-06 10:25

    印度目前还不够资格让美国打压,参考90年代的中国,国际形势很好,因为美国当时需要拉拢中国压制俄罗斯

  • 2024-07-05 00:00

    印度赚钱印度花,带不走一分,

  • 2024-07-04 23:43

    和国企央企有啥区别?

  • 2024-07-05 00:28

    直白点。印度赚钱印度花。一分别想带回家

  • 2024-07-06 02:28

    再强的经济实力,也要有军事来撑着,就像80年代的日本,够富吧,一样被美国轻松拿捏。现在的印度,军事经济都一般,如果不是为了拉拢印度对付中国,美国真不会高看印度一眼

  • 2024-07-05 05:57

    让印度起内讧,挑动废除种姓制度就行啦。大把的印度卖国贼挑出来

  • 2024-07-04 11:29

    蛆的价值是啥

  • qq 2
    2024-07-04 14:05

    是不是想讲:华为,百度,腾讯,阿里巴巴?

  • 2024-07-04 09:15

    比无赖谁敢说超越印度??你到了那个程度?轻度中度还是重度?

  • 2024-07-04 11:57

    为什么美国不跟印度搞对立?

  • 2024-07-04 12:42

    都被收割过好几次了,还要怎么收割[笑着哭]印度先天营养不良,人均还和非洲差不多,就像一个瘦骨嶙峋的巨人,哪来的肉给你

  • 2024-07-04 14:55

    因为美国还需要印度来制衡中国

  • 2024-07-04 11:01

    说的很有道理哦,感觉你说什么都很有道理!

  • 2024-07-04 12:30

    我记得,印度有个企业就跟总理还是啥关系很好,然后做到了亚洲首富

  • 2024-07-04 10:14

    就凭硬度股市昨天上了八万,老仙真有两把刷子

  • 2024-07-04 05:50

    没有不能被收割的菜

  • 2024-07-04 08:26

    你见过那个割韭菜是刚冒头就割的?

  • 2024-07-04 10:02

    印度的公司主要靠本土循环,所以发展到一定规模以后就会停滞不前。

  • 2024-07-04 09:43

    阿三就是一个巨大的草台班子

  • 2024-07-04 06:00

    收割的是金融

  • 2024-07-04 08:58

    把印度分裂开就可以了

    陈优红 回复:
    谁分裂印度,印度政府就会打谁
  • 2024-07-04 13:42

    不是不想收割,只是这条狗目前有对付兔子和大鹅的利用价值,所以先养养,也不会让他太肥,等没有利用价值了,再杀。这个把戏,美国玩得溜。

  • 2024-07-04 09:59

    外资去印度?引进去,关门打狗。

  • 2024-07-04 18:51

    谁收割谁还难说呢,毕竟印度的法律随时能修改

  • 2024-07-04 20:07

    没这些垄断大财团,那怕是美国也受不了。

  • 2024-07-05 19:32

    那些吹印度仿制药的出来一下

  • 2024-07-05 11:11

    最后一句话的语文逻辑混乱,这水平发啥文章啊

  • 印度的老板是英联储。漂亮国联储的大股东是英联储。小编这都不知道还写什么幼儿园作业?

  • 2024-07-05 14:29

    不是不收,主要是太瘦。即使最有名的集团也是没有任何技术,纯粹的低端产业。第一人口大国,不能独立研发制造中端技术设备,全靠买。可怜又可气。

  • 2024-07-05 00:41

    意思不一样?

  • 2024-07-04 20:19

    印度政府明智啊!👍🏻

  • 2024-07-04 23:57

    你以为印度为什么这样,不就是在东印度公司支配下攒够了经验[思考]

  • 2024-07-04 20:01

    印度的猴神和狗神很利害,所以只好和平。

  • 2024-07-05 18:11

    根本原因是印度没有印奸!

  • 2024-07-06 02:50

    真正原因是果子都没熟谁去收割啊

  • sk12 2
    2024-07-06 10:34

    老美想在印度驻兵五万 印度提出要求 必须都是女兵 [哭笑不得]

  • 2024-07-04 10:12

    实际上就是“闭关锁国”

  • 2024-07-04 21:02

    一口恒河水半个元素周期表进肚

  • 2024-07-04 09:18

    印度赚钱印度花,一分不能带回家,外资来多少都叫你有来无回,犹太人都怕。

  • 2024-07-04 11:18

    希望美国占领印度

  • 2024-07-04 12:09

    印度的老百姓应该把高种姓推翻

  • 2024-07-04 14:44

    那可是印度,生活的是人类之下另一种智慧生物的国度

  • 2024-07-06 05:54

    美国还没真正下手整顿印度

  • 2024-07-04 14:14

    不知道阿三得了什么好牌,竞要求中国满足它的边界需求,它才参加上合峰会。

  • 2024-07-04 23:03

    带清

  • 2024-07-06 00:40

    西方资本大鳄:你想简单了,等看好戏吧

  • 2024-07-06 05:55

    只能说人家规模的重要性

  • 2024-07-06 10:43

    解放印度 这不成活菩萨了[思考]

  • 2024-07-04 17:30

    牛屎国先进经验还是可以借鉴一下。

  • 2024-07-06 00:52

    冷知识。印度人口已经超过我国成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他们也有14亿

  • 2024-07-04 23:26

    印度的企业走不出海外,美国没的收。美国在印度没有驻军,收不动印度国内的企业。

  • 2024-07-05 05:15

    进军印度市场,结局很惨都是时不时的就制裁你,总想着罚款

  • 2024-07-06 09:20

    美国专欺负老二,老三还没这个资格

  • 2024-07-05 00:15

    在中国呢

  • 2024-07-04 18:18

    没有能不能一说,就是没到时候。

  • 2024-07-04 19:47

    鸡脚杆上刮油么?印度GDP含牛粪水率太高,没搞头。

  • 2024-07-05 16:46

    阿富汗是帝国坟场,印度是资本陵园

  • 2024-07-06 05:38

    印度是英国的地盘,你收割不得跟英国打个招呼?[抠鼻]

  • 2024-07-06 15:55

    印度挣、印度花,一分别想带回家[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