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强的茅已经产生,俄罗斯最快的导弹是10马赫,最快的防空导弹是美国的萨德防

李哥看国际 2024-07-04 22:47:24

世界上最强的茅已经产生,俄罗斯最快的导弹是10马赫,最快的防空导弹是美国的萨德防空系统飞行速度是9马赫,现在出镜率最高的是以色列了铁穹防空系统的导弹,飞行速度是2.5马赫,嫦娥6号经过减速之后,飞行速度是31马赫,飞行的过程当中还不断地行走出抛物线,也就是所谓的钱学森弹道,也叫打水漂。防空系统是没法算出他的轨迹的。目前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器是嫦娥6号,如果把嫦娥6号改成一枚炮弹。没有任何盾可以防御。现在世界的格局,因为嫦娥6号发生了天翻地覆地的改变。咱们只看事实,只讲证据。

4 阅读:47815
评论列表
  • 2024-07-04 23:11

    导弹拦截又不是看谁家导弹飞的快,算出弹道了,1马赫的也能拦截100马赫的,拦截是整个系统性能的事,跟速度有个毛线关系,真要是早年的那种没变速,变轨的,都是抛物线式的,你飞外快也没用啊。

    苍海一粟 回复:
    肯定跟速度有关系,否则为何往高速度发展,各国军工研究人员都比不上你?速度快,对方反应的时间就短,准备就不够充分,如速度是1M,当速度是2M时,反应的时间少一半。
    繁华年间〃谁许我一生| 回复:
    知道什么叫唯快不破吗?在绝对的速度面前只能被动接招!只能说你无知了!
  • 2024-07-06 10:54

    辛苦了,科学家,祖国人民感谢你们无私奉献精神,加班

    一路顺风 回复:
    加班有没有鸡腿
  • 2024-07-05 08:57

    有人说1马赫能拦截100马赫,相比较而言,我感觉空手接子弹可能性还高些。

    silent_susu 回复:
    确实能拦截,只不过拦截的手段不同而已,有些人用航母甲板拦截,有些人用军事建筑拦截。
    凝希 回复:
    如果对着撞呢
  • 2024-07-04 23:13

    胡说八道,我们这个只有科学研究的目的,并非军事需要

    共同致富 回复:
    中国人最爱和平,我们只想努力搞发展,这是全世界人民公认的。俗话说:科技是发展第一生产力。中国努力发展科技掌握此技术,只是为了更好地去为人类文明,为了人类更好更安全去探讨太空,是发展过程的一个需要而已。望在坐各位,请勿捕风捉影,胡乱解读,破坏安全的发展环境,影响未来一切工作安排。在此,祝中国人民,中国科学家们,能取得更加优越的成就,为全人类做贡献
    Doom 回复:
    熊猫很萌吧!一般没几个打的过它[狗头]
  • 2024-07-06 13:15

    向努力进取的中国科学家们致敬

  • 2024-07-05 12:59

    值得自豪的是不是31马赫,而是可控的31马赫[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人马座卯兔 回复:
    谁不可控?能回来的绝大多数都是可控的,只是精度计算我们可能更高,就是对落点的计算,如果不可控所以的载入航天都摔死了
    gslzzjj2005 回复: 人马座卯兔
    这就暴漏了智商缺陷问题了。只有兔子家的31马赫是可控的,就是在此速度下,可以随时变轨。可以蛇形机动。别家的进入黑障后只能一条道走到黑。这就叫不可控。
  • 2024-07-05 12:49

    说的不准确。任何洲际弹道导弹速度都能达到二十多马赫,嫦娥6号最高速度是31马赫,而不是减速后,嫦娥6号由运载火箭发射的载荷,运载火箭和弹道导弹同源,一个用于太空探索,一个经过太空打击地面。

    用户13xxx42 回复:
    看清楚,是减速后31
    迟迟迟 回复: 用户13xxx42
    他瞎说,你也跟着瞎说。
  • 祖国威武[赞][赞][赞][100]

  • 2024-07-05 08:42

    这个31马赫是在外层空间,进入大气层后还是要减速到10马赫左右的,再快会被烧毁

    反派 回复:
    并不是重力加速度人能不能承受的问题,是速度太快与空气摩擦会烧毁,现有的材料解决不了这个难点
    人马座卯兔 回复:
    减速到20马赫,
  • 2024-07-05 03:04

    懂个🏀哦,反导跟不上导弹速度,那只能正面迎击,而没办法追击,那你反导概率就直线下降了

    REVENGER1707 回复:
    啥?反导不是迎头痛击还跟来袭导弹赛跑?迎头没截到就是拦截失败了。再回头还能在爆炸之前追上的那得是来袭导弹速度的两倍。这造价得多高?还不如多打一倍的拦截弹呢。有视频中国的回头拦截弹那是来袭的是低速弹或者是无人机,速度差距大。
  • 2024-07-04 23:05

    赞一个

  • 铑哥 31
    2024-07-05 22:48

    嫦娥六号你是带常规弹头还是核弹头,核弹头的话,效果都一样,成本还高!常规弹头的话,即便炸了,也就是一个炸弹的爆炸当量,

    你跌 回复:
    按兔子的尿性,就算砸,也给你砸三百平。
    开心就好 回复:
    按你这说法,还要反导系统干嘛?让别人炸,也就一个炸弹的当量[大笑][大笑][大笑]
  • 2024-07-05 11:53

    31马赫,还能做机动,说明中国已经突破了黑障,无敌了

  • 2024-07-05 09:59

    中国核导弹攻击也只有十八倍音速的极限吧。这是飞船和导弹两回事。

    程奉超 回复:
    有个明白人
  • 2024-07-05 09:30

    这玩儿真不懂,如果能直观点,用这技术发几十枚核弹,让老美消失。这下,大家都该懂了…

  • 2024-07-05 19:24

    那叫做桑格尔弹道,跟钱学森弹道是有区别的。别不懂装懂。

  • 2024-07-05 09:46

    我想知道这个速度是谁测量的,你说有这么快,就有这么快?

    人马座卯兔 回复:
    哈哈高速测速了解一下,这个用的是追踪设备和巨型计算机链接,你猜能不能测速
    往事随风 回复:
    区间了解一下
  • 2024-07-06 04:33

    弹道导弹不属于超高音速导弹。

  • 2024-07-05 07:19

    我兔必须立即生产这种类型导弹

    沉默鹰 回复:
    那我就努努力,每天两包
  • 2024-07-05 10:23

    大气层外跟大气层内比?

  • 2024-07-05 10:03

    常娥6用的不是钱学森弹道,谢谢

    今夕 回复:
    桑格尔弹道和钱学森弹道也就一个打水漂出不出大气层的问题,掌握了两个机动弹道说明更牛逼
    人马座卯兔 回复:
    就是说可以胡说八道,胡说八道有意义,人家给正确答案没有意义
  • 2024-07-05 13:12

    31马赫,美国佬9马赫都不够看!直接被按在地上摩擦

    三国志 回复:
    飞几年才到达目的地,连10公里都没有!!!
    人马座卯兔 回复:
    美国去火星的速度多少?50多马赫?这就打脸了,哎,你无知,没啥,就是不要给国家抹黑
  • 2024-07-05 13:22

    以后发明了太阳探测器就叫后羿

  • 2024-07-05 12:00

    我们也要喊一嗓子;我们要从实力的地位出发,我们也要去航行自由

  • 2024-07-05 10:59

    有些看不惯自己国家的中国人,又准备说我们大中国飘了

  • 2024-07-05 09:30

    这个最字是真令人恶心!

  • 123 7
    2024-07-05 16:00

    不就是31马赫吗?我用纽约接得住。

  • 2024-07-06 13:39

    数据没输过,实战没赢过

  • 2024-07-05 12:39

    别吹了…我们根本不会用在军事上,民用才是我们的王道!下一步,我们将落实31马赫的公交飞船

  • 2024-07-06 00:16

    吹牛无下限啊,用卫星跟导弹比……别人没有卫星?

  • 2024-07-05 21:00

    很奇怪,那帮说芯片的人都哪去了?

  • 2024-07-05 21:45

    表演没有出场费

  • 2024-07-06 05:30

    一群小学生在那里讨论高科技问题![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7-05 21:56

    打水漂不要乱用,打水漂还有泡汤的意思

    §旷野飘零§ 回复:
    桑格尔弹道,形似打水漂。
  • 2024-07-06 16:26

    那个速度根本拦截不到。就像伊斯坎德尔导弹在乌克兰战场没有一次失手过。乌克兰有很多套爱国者,都被打爆了。当速度快到一定程度,轨迹是没法去捕捉的。速度快到一定程度,导弹会产生音爆,轨迹不是抛物线也不是直线,加上极快的速度,能洞穿任何防空系统。所以这也是美国不敢和俄罗斯直接冲突的原因,俄罗斯人不怕死,美国人很多怕死。

    用户15xxx19 回复:
    雷达的精度不够是拦截不了弹头的,反导拦截难度就在这里,第一个是需要天基红外体系提供早期信息,再就是雷达探测精度,拦截系统的火控雷达的指引精度,导弹控制系统的飞行精度和拦截弹的弹头控制精度,缺一不可,特别是拦截核弹头,为啥得动能拦截弹,就怕破片弹的杀伤力不够摧毁不了弹头。
  • 2024-07-06 04:00

    高尖端的同时我希望的是老百姓过的好点

    $←_← 回复:
    如今的世道,强盗四起,没有强大的武器,你凭什么能守护赚来的钱
  • 2024-07-05 19:17

    诸位别慌,这玩意只能运土,不能运核弹的!

  • 0751 4
    2024-07-06 01:14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 2024-07-05 18:48

    萨得系统有九马克?

  • 2024-07-05 15:08

    我们中国人向来都是这么的朴实无华!总之谁想阻止我们在月球种地我们就把谁种到地里去!

  • 2024-07-06 01:42

    一觉醒来,,,列强竟是我自己。

  • 2024-07-05 21:48

    了解一下第二宇宙速度

  • 2024-07-05 13:46

    在31马赫面前,全世界都安静了![哭笑不得]

  • 2024-07-06 00:08

    其它月背已藏了两颗可回的氢弹

  • 2024-07-06 16:06

    31马赫是真空自由降落不是动力飞行,如果不打水漂还要快、太空中的落石都能达到50马赫越重下降速度越快

  • 2024-07-06 18:10

    防空系统只是理论说法,在遇上饱合攻击时,防空系统是没有什么用的,只要进攻方有足够多的导弹对方是防不住的,以色列的铁穹系统不是厉害吗,不是一样也防不住火箭炮

  • 2024-07-06 01:34

    本着藏一代,研一代,公布一代,就问世界怕不怕

  • 2024-07-05 23:55

    激光能拦这种导弹

  • 2024-07-06 00:42

    你能算比来落点人家就能拦截

  • 2024-07-05 23:36

    什么是所谓的?

  • 2024-07-05 20:59

    都看到了的是速度,没想过材料的耐高温,舱内的温控,以及舱上玻璃技术吗?

    §旷野飘零§ 回复:
    这个速度很难嘛?发射卫星都要20+马赫,去月球要32-33马赫,31马赫真不是关键。关键的是31马赫下精准控制的桑格尔弹道和落地只有几百米的误差等等。还有你说的什么耐高温材料等等,但凡能发射卫星的都有相关技术。
  • 2024-07-06 06:18

    吹吧,继续吹。

  • 2024-07-05 08:24

    这个俺不懂,只要我们中国强大就够了。

  • 2024-07-06 06:50

    怪不得拜登经常尿失禁呢,原来是被中国小编给吓的。

  • 2024-07-06 07:23

    31

  • 2024-07-05 23:58

    知道点常识,就不会在这吹

  • 2024-07-06 06:38

    小便在这样吹下去美国佬只有一条路可选,投降![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7-06 05:32

    你说啥是啥,反正我不信

  • 2024-07-05 22:51

    外国那些科技动漫,慢慢的就让中国实现了[赞]

  • 你这么说,那70年代的旅行者速度又是多少?老美是不是已经掌握了这个速度安排在导弹技术里了

  • 2024-07-05 23:32

    历来是先有矛后有盾!让子弹飞一会是有道理滴

  • 2024-07-05 22:45

    要防止霉帝所谓的精英在地下建筑堡垒,然后借机发动核战争。

  • 2024-07-05 23:51

    这个31马赫是指在大气层还是真空状态?

  • 2024-07-05 14:39

    下一次阅兵仪式可能会看到31马赫的东风

  • 2024-07-05 23:50

    31马赫是在什么环境,导弹又是什么环境?有脑子没有

  • 2024-07-05 23:00

    31马赫是轨道加速又不是发动机速度,天天发这样的文章糊弄有意思?难不成你发射个导弹还要去月球轨道加个速再回来?

  • 2024-07-06 05:29

    31马赫成了炫耀的资本,造出31马赫的导弹再炫耀不迟。升空登月时怎么没有31马赫速度?

    大兵 回复:
    没有第二宇宙速度怎么登月?
  • 2024-07-06 01:16

    热烈庆祝!!!

  • 2024-07-05 19:12

    放眼全球,速度快的有很多,速度快又准的没几个。

  • 2024-07-05 22:42

    美国战略核轰炸机怕是要大降价了

  • 2024-07-06 05:28

    只看事实,不讲证据

  • 2024-07-05 16:53

    赶快武器化,来个小目标,先生产100枚,不战而屈人之兵

  • 2024-07-06 02:43

    没有规律可循那你是怎么打中目标的 难道是瞎打吗

  • 2024-07-05 16:51

    这一发的成本是多少你知道吗?

  • 2024-07-06 02:06

    基本的航天常识都没搞明白,你真当自己是编剧呢

  • 2024-07-05 22:43

    不吹牛皮啊!

  • 2024-07-06 09:32

    常规弹头没有显著提高毁伤力速度再高也没用

  • 2024-07-06 00:06

    看了这么多自媒体小作文,小李同学这篇文章内容真实有据,给你点赞!

  • 2024-07-05 16:43

    看过一部电影,记不清名字了,飞行器也用了弹弓轨道

  • 2024-07-05 18:11

    嫦娥姐姐改变了世界格局

  • 2024-07-05 11:52

    谁同意谁反对?

  • 2024-07-05 17:00

    轨迹算的出来,导弹也跟不上去

  • 2024-07-06 02:45

    所以世界对中国表现出有礼貌了

  • 2024-07-06 05:34

    🙄嫦娥那是经过月球加速过的速度,又不是其本身可产生的速度,成天不可一世的得瑟个屁劲儿……!!!😓😓😓

  • 2024-07-05 17:24

    草字头“茅”?你语文老师在哪?我打si他

    Jeackince 回复:
    他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 2024-07-06 07:21

    就算一百马赫,你离用于战争还有多少距离你自己没个数吗?

  • 2024-07-06 10:04

    真正厉害的是黑障通信

  • 2024-07-06 12:40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 2024-07-06 15:27

    俄罗斯那个已经成笑话了

  • 2024-07-06 09:03

    提31马赫的是初中物理不及格的!任何一个有探月能力的国家都能做到!本质是物体从外太空进入地球引力场,在引力(本质是加速度)作用下持续加速产生的!那个打水漂才是值得吹的!

  • 2024-07-06 09:22

    接近第二宇宙速度的31马赫不可怕,可怕的是能控制31马赫的落地点!

  • 2024-07-06 09:55

    马斯克笑而不语

  • 2024-07-06 10:57

    31马赫的意义在于,远远的扔泼💩你都没发拦截,还不知道谁扔的。

  • 2024-07-06 06:47

    看看智商是个好东西,嫦娥在月球速度也就32马赫左右,经过一系列减速才减到31马赫,这是说我们的减速不行吗?最后打水漂谁给你说是钱学森弹道的,你家打水漂是钱学森弹道?钱学森弹道需要特殊的弹体,叫乘波体,呵呵,最后返回仓打水漂是为了啥?好玩吗?是为了减速,不然31马赫用两次降落伞可以减速吗,呵呵不是傻就是坏

  • 2024-07-06 13:06

    现在美国正在互啄的两个老头表示给他一根拐杖他们就能飙到31马赫。。。

  • 2024-07-06 18:51

    关键是我国解决了耐高温材料,可以有效部署太空武器

  • 2024-07-06 14:49

    31马赫是在太空里吧,又不是在大气层。

  • 2024-07-06 17:02

    他做不出高超音速导弹但是萨德能飞9马赫,美国鬼子总有一句是假话

  • 2024-07-06 15:41

    其他国家的航天器和返回舱不用回地球吗?

  • 2024-07-06 16:33

    啥都不懂就吹牛逼。弹道导弹是利用惯性制导,惯性加速,导弹从大气层到达目标上空飞下来速度很快,关键是人家拦截也不是等你到了末端才拦截啊,就算是你打了一发。反击过来的核弹也是同归于尽的结果。为什么31马赫让国人这么兴奋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