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十一艘航母今何在? 尼米兹号:部署中,明年退役。 艾森豪威尔号:部署中,被

酵子说军事 2024-07-07 18:10:47

美国的十一艘航母今何在? 尼米兹号:部署中,明年退役。 艾森豪威尔号:部署中,被拖鞋揍了? 卡尔文森号:维修中。 罗斯福号:维修中。 林肯号:维修中。 华盛顿号:中期大修即将结束,下半年进入训练磨合阶段。 斯坦尼斯号:中期大修,估计还要2到3年才能出门! 布什号:结束部署,进船厂等待维修。 杜鲁门号:结束部署,反应堆已经达到使用极限,这次回去估计再也出不来了。 里根号:一直在核泄露中,能不能修好不好说了! 福特号:挡焰板、拦阻索故障,再加上先天性的弹射问题,不堪大用了。 对了,还有第十二艘肯尼迪号,说是明年服役,福特号的姊妹舰,能比福特强到哪去! 满打满算最多只有三艘能用!出勤率如此低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核动力! 所以千万不要迷信核动力了,常规航母皮实耐用性价比高,我们即使将来有了核动力航母也不应该是主力,而是要以常规动力航母为主。 信不信?美国很可能重新启用小鹰号常规航母。

2 阅读:96194
评论列表
  • 2024-07-07 20:15

    骗人的吧,不排除战略收缩故意示弱。

    明悟只需一刹 回复:
    这种事谁都可以做,但是老大不能做,只有不断的展示自己的强大才能作威作福,你想收割全世界,还示弱?是想等着被“苦美久矣”的“自由战士”联合打击吗?没看到稍微露出一点疲态,拖鞋军都敢上去咬两口?
    李勇 回复:
    美粉死都不会承认美国的衰弱,就像精神世界要崩塌了一样。活着都没有意思了。
  • Larry 91
    2024-07-07 23:05

    并不是核动力的问题,是美国工业空心化的问题

    喵!我是猫 回复:
    核动力问题也有,正常常规动力中期大修一年左右,核动力要三年
    小东 回复: 喵!我是猫
    三年是一回事,而且需要到指定船厂才能大修,核反应堆不是一般船厂能搞定的[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ywhg 57
    2024-07-07 19:58

    就是听你讲。高兴

    辉辉辉 回复:
    没错!估计我们一艘055大驱就能横扫美军
    fchhds 回复:
    朝鲜出动几艘快艇用手扔手雷弹都能秒杀美国10艘航母了
  • 2024-07-07 20:29

    瘦死骆驼比马大,还是提防点好,霉国 很霉的[哭笑不得]

    诠释 回复:
    被分解了 哪里还有肉 只剩 森森白骨
    路人 回复:
    大只会让食客更开心
  • 2024-07-07 22:40

    美国的战时动员能力一流,以前退役的航母,都被封禁起来。

    wsqed 回复:
    封存这么久想修复耶稣来了都得投降,有本事先修好那一半扒窝的现役航母[静静吃瓜]
    三锅头 回复:
    很欣赏你的勇气和无知无畏的精神
  • 2024-07-08 00:52

    美国大批舰船陆续到了退役期,但建造新的舰船有些跟不上退役的速度,所以说,美国这种状态军方很着急也很无奈,主要原因还是美国制造业萎缩,大批需要返厂维修的舰船积压严重,而建造新的舰船进度非常缓慢,这就给中国快速追赶上来机会了,此消彼长就是这个道理。由此可见,未来10年中国海军在质量上超越美国,15年后也就是2040年后,中国海军将在数量上超越美国,也就是说中国海军在质量和数量上全面超越美国海军。成为世界最强海军。

    的是些人的是一 回复:
    还缺海外基地,实现前沿部署
    正义之声 回复:
    嗯,说的没错,正因为如此,中国才有可能加快速度追赶。
  • 2024-07-08 02:52

    没必要过度迷信核动力,因为舰载机不是核动力的,也得补充航空燃油,人员也得各种补给,而且为了防止核辐射啥的,还会占用更多空间,一旦出现故障,只能拆甲板。

    DDK 叶哥 回复:
    燃气轮机无法提供足够动力。战斗机起飞,要迎风高速航行,然后蒸汽弹射或电弹都需要大量动力储备。中国目前是用了增程模式,才缓解了动力供给矛盾。有条件肯定是要上核动力。
    用户12xxx16 回复:
    怎么没让你去当美国总统的
  • 2024-07-08 02:09

    都说了核航母是骗钱的玩儿,就算核航母能无限续航,但舰上的人员、生活物资、飞机燃料、飞机维修零件、弹药、润滑油等不能无限使用吧?还不是要补给?其他辅助军舰是不是也要补给?另外核动力维护时间是常规航母的几倍,如果战损造成核泄漏,整艘航母都要被放弃,几百亿付诸东流。核航母造价比常规航母贵几倍、维护保养费又贵几倍,但战斗力却与常规航母相当,出勤率甚至不如,分明是美海军勾结军火商用来骗钱的!

    洪峰 回复: 听雨
    海湾战争时老美的核动力航母和常规航母补给频率一致,而初期集结过程中,几艘常规已经就位,核动力因为要准备的太多反而慢了一拍
    听雨 回复:
    战时常规动力航母远洋作战,如果能省掉油料补给,航母对补给的需求就小很多。并不是需要其他补给,油料补给和不补给就没区别。
  • 2024-07-08 00:42

    拉稀登:我们的航母在哪? 答:在船厂里

  • 2024-07-08 01:18

    核动力对我们来说不是最优解

    雁南负寒露叶落送秋霞 回复:
    核动力适合需要大量电力持续输出的新装备设施,普通舰群用常规动力就行
    青如晓天 回复:
    各有所长吧,常规动力经济实惠,维护方便,但是单次部署时间短,你看艾森豪威尔号在中东半年,这是常规航母做不到的,在没有大规模战争时期很好用,一旦大战舰队对决,不管你防守再牛逼,多多少少都要会受点伤,这时候常规航母优势出来了,它能迅速修复投入战斗,核航母就不行了,它涉及核,,
  • 2024-07-07 20:43

    中国核动力必须加快做出来,如上所述,美国人真的不行了,中国航母必须顶上去,这世界非常乱,少了航母就是不行。

    小黄瓜 回复:
    核动力航母未必比常规动力航母香
    谷村一号 回复:
    你说的这叫天基武器,这玩意发射上天对任何国家都是威胁,完全是作死行为!
  • 2024-07-08 02:34

    你以为常规动力的航母就不需要维修保养升级吗?除非更换核燃料,其他维修保养时间没多大区别。

    逍遥子 回复:
    常规动力航母普通维修随便一个大坞都可以做,核动力航母必须到涉核专业船坞维修,所以美帝航母只能在纽波特纽斯排队等!常规动力航母大修保养升级技术要求较低,紧急情况可以停止维修再服役;核动力航母必须在专业涉核船厂、根本不可能中断大修再服役!
    象牙山村 回复:
    不要怀疑,他们的意思就是常规效率高,不需要保养不需要加油不需要提前一周烧锅炉冒黑烟!
  • 大地 30
    2024-07-08 03:51

    核动力航母理论上逃跑时跑得更远,被揍时可以从南极逃到北极,常规的不能,逃到半路没油了就只能让人家围着炸了。[滑稽笑]

    贼蜀黍 回复:
    知道为什么不吃狐狸吧?。。。拖鞋为啥不把它揍沉了,这货带了一身霉毒,忘你家门口一搁浅,你比它都慌。。肉没两口惹一身骚
  • 枫叶 26
    2024-07-08 08:10

    航母 建造,使用,维修美国有近百年历史。 他说建不出,使用毛病多,修的时长比造得还慢。 难道美国也有战忽局。

    小疯子 回复:
    他没有战忽局,他有的是军工复合体[哭笑不得]
  • 2024-07-08 03:37

    日本核泄漏小问题,就怕美核是阿三工程师做的,尤其是潜艇。

    用户10xxx33 回复:
    然后自己炸自己
  • 大牛 20
    2024-07-08 01:48

    不是核动力不好,是美国军企太会搞钱而已,看加沙那浮动码头,简简单单就几个亿,还没用两次就散架了

  • 2024-07-08 01:15

    美国还有两栖攻击舰当航母用,总共都有二十多个远程打击群,尽管能出动的航母才三四艘,但两栖攻击舰可以当航母用,部暑远程打击群不成问题。有段时间航母出勤率低,去日本部暑远程打击群还是派出了一艘两栖攻击舰。

    贼蜀黍 回复:
    然后上f35b,在头顶兜一圈,我丢没油了[滑稽笑]
    no hesitate 回复:
    美两栖都不咋出镜,美国人自己都看不上吧
  • 2024-07-07 22:37

    坚持不了几个月,胡赛等文明人就把它全击沉了!

  • 2024-07-08 10:53

    这就是只保留金融业高附加值产业的后果,全是搞股票,保险,债券,期货,软件,AI,芯片的,工厂没人去去了忙到997都干不完。所以说金融业这玩意越发达国家前途就越差

  • 2024-07-08 06:36

    部署在中东的艾森豪威尔号被地方武装打伤,现在也就只有部署在韩国的里根号和部署在地中海的福特号可用了。里根号军人长期在核泄露的状态下工作,福特号飞行员说不准哪天又掉入海里。那美国也就只剩下公知的笔还能算好用了。

  • 2024-07-10 16:17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老美的没落趋势是杀不住的,老美的时代也进入了尾声,接下来肯定是东方大国的崛起,就是要看看我们能坚挺多少年,按照人数比例,我们人数是老美的4,,他们给世界带来了百年动荡,极有可能中国会给世界带来300到400年的太平盛世。

  • 2024-07-08 02:50

    维修才能挣钱。都好好的没故障怎么挣钱。维修能挣钱。好好的航母天天跑出去又要花钱。把巡逻训练的钱省了,在加钱维修,对于军火商。有限的资金都弄进军工企业才是最划算的。美国查账的死好几个了就知道现在美国军队什么样了。

  • 2024-07-08 02:33

    按中国的军备发展速度,中美军备的价格水平,军备竞赛拖都要拖死美国。

    Danny 回复:
    你不知道美国只要疯狂印钱就行了吗,全世界买单
    醉梦乾坤 回复: Danny
    如果真这样 他做什么贸易 在家印钱不就行了吗 为什么多此一举
  • 2024-07-08 04:18

    我想问问故意黑别人能提高自己的实力吗?军方都承认军事实力的确落后很多年,为什么你们这些人要整天误导老百姓,让人盲目自信呢?

    用户10xxx37 回复:
    这里面有几个真人啊 你认真就输了
    叶落秋塘 回复:
    哦,你是说美军航母没有在排队维修呗?全世界某知道的事,你拿什么来反驳?
  • 2024-07-08 07:19

    还不是没钱,维修只是噱头

  • 2024-07-08 03:13

    都是胡说八道,罗斯福正驶向红海。核动力并不是问题,大漂亮的船舶修造能力荒废才是大问题。船坞都不够,所以排队修船浪费时间

  • 2024-07-08 05:18

    是美国的军工维修技术人员越来越少了,为了军事密秘,维修技术人员是要经过审查的。

  • 2024-07-08 08:52

    小鹰号去年就卖给私人拆船厂等待拆除了

  • 2024-07-08 07:57

    这大修一次的时间,兔子家都能造一艘了,关键兔子家能同时开工。不说了抽根芙蓉王压压惊

  • 2024-07-08 03:55

    现在是收复台湾良机

  • 2024-07-08 12:47

    不懂别吹,包括我国在内的航母本来就是这样的,一般都是3份之一处于部署状态,除非战争才会增加,没有谁的航母每天都能跑

  • 2024-07-08 03:59

    当我们有了四艘常规和 四艘核动力 我想说,台湾会不会主动拥抱,老美会不会变得老实许多…我猜的,我只是猜的哦😲

  • 2024-07-08 09:57

    所谓核动力就是锅炉蒸汽机,能高级到哪里去?现在技术对核能的利用只有蒸汽机。核动力唯一的优势就是释放能量周期寿命比你养的乌龟还长

  • Jugg 6
    2024-07-08 05:11

    核动力,优缺点都很明显。新能源车优缺点很明显,买二手油车性价比高

    粤兔 回复:
    扯犊子,二手只能开100公里的电车用来代步性价比才高,1万出头
  • 2024-07-08 15:29

    尼米兹推迟到27年了,艾森豪威尔推迟到29年[捂脸哭]

  • 2024-07-08 12:30

    我们的策略是防御性的,航母常规动力足够了,多就行。不像核潜艇需要自己深海里单干,我们一出门也是一群大汉左拥右护,也不想跨过大洋干死霉国,核动力作用不大,难道担心补给跟不上?家门口都补给不了?首先保证的是随时有航母保护我们自己的国家。

    开裆裤 回复:
    所谓的防御性其实就是进攻能力不行。我相信这要是有一超多强的实力。没有那个国家给我天天窝在自己家里。就和这个社会一样。有钱的那个不是天天在外面吃喝玩乐。说不喜欢出去玩的就是没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象牙山村 回复: 开裆裤
    说什么大实话!
  • 2024-07-08 07:47

    一根汗毛都看的清清楚楚,怎么骗,骗你美粉正好

  • 2024-07-08 05:55

    多年开着航母耀武扬威。

  • 2024-07-08 08:17

    中国采用的是中压直流综合电力系统,这个技术美国没有,所以美国想用常规动力实现电磁弹射,困难更多,而且世界警察没有续航能力,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多元化世界,还想保持霸主地位,是不可想像的。

  • 2024-07-08 11:09

    和平时,安全第一,战时,哪管你那么多。打赢战争先。

  • 2024-07-08 20:03

    小鹰号都拆解了,你告诉我怎么重新启用?

  • 2024-07-08 18:07

    核动力主要用来长期远详作战,目前我国没有收并它国的目标,常规动力足够辐射周边了。

  • 2024-07-11 02:36

    更严重的问题就在美国对高尖端武器研发投入的萎缩,例如 F22 从诞生到现在长达 几十年都是被喻为当代最强 5 代机,造价更是单机达两亿美元,而新的 5 代机 F35 单机造价被砍到只有 6 千美元左右,问题也同样非常多,现在 F35 被吐槽看扁 新闻比比皆是,再比如 B2 到 B21, 新的 B21 几乎也是 B2 的阉割版,单机造价同样是大幅度下降。反观中国,每样先进武器的诞生,造价也都是大幅度的上涨,这就说明美国在衰落倒退,中国则在大幅度提升。

  • 2024-07-08 06:23

    谁叫美帝就一个船坞能修航母,正常三年能完成换料大修,可造船业拉挎,没个六七年修不好,其他的航母就只能靠码头排期等着,最坑的是核燃料一旦用完,连水都烧不开了,根本没法用。不像常规动力的紧急情况应急维护一下就能凑合出海。

  • 2024-07-07 21:06

    照这样下去,拖鞋哥要失业了。

  • 2024-07-08 02:55

    [doge]也就是说这些年是美国海军力量的衰弱期

  • 2024-07-08 00:31

    霉菌都沦落到要霓虹和三哥帮忙修船的地步了,真是帝国斜阳啊哈哈哈哈😃

  • 2024-07-11 01:44

    个人觉得,以现代科技衡量地球其实不大,核动力在区域待机巡逻,或爆发世界大战有较大生存能力优势,其它多是浪费!真爆发世界大战,或全面核战争洲际导开启,基本都是同归于尽!核动力不核动力没有什么生存必要!

  • 2024-07-08 17:43

    肯尼迪号能躲导弹吗?[得瑟]

  • 2024-07-08 15:16

    31马赫了解一波,真要战争无非就是多了一下更大的移动靶而已,美国的政治政策其实就是流水席而已,没有人真拼命的。玩的溜就玩十年,玩不差就五年而已,甚至被弹劾,要真玩命?讲讲而已。

  • 2024-07-08 06:15

    现在美国不行了,中国第一,宇宙无敌

  • 2024-07-08 07:40

    核动力就像手机,内置电池和可更换电池一样

  • 2024-07-08 12:10

    全是废话,一不打仗,二不想着扩充领土资源,就算能吊打全球又怎样[抠鼻][抠鼻][抠鼻]领土都还不能全部收腹[裂开][裂开][裂开]

  • 2024-07-08 07:48

    过时武器

  • 2024-07-08 08:08

    电车和油车吗?

  • Kop 3
    2024-07-08 22:37

    自然吸气就是比涡轮增压耐造

  • 77 3
    2024-07-08 06:32

    虽然美国海军现在青黄不接,但是小鹰号航母已经在拆解,不可能再投入使用。

  • 2024-07-08 08:06

    胡说八道,常规航母那是比烧钱还利害,相信国家能造出适合自不的核动力航母

  • 2024-07-08 11:43

    航母是高超音速导弹的靶子,已经不适用了

  • 2024-07-08 12:14

    核动力航母看似可以无限巡航,但是舰上的各种油料、弹药、消耗性零部件,生活物资总不能无限多吧!虽然有补给舰,但是补给舰本身也有消耗以及还要给其他舰艇补给。况且咱们目前还没有遍及全球的补给基地,所以现阶段核动力航母对咱们意义不大,以后就不一样了

  • 2024-07-08 07:25

    胡乱造谣是要罚款坐牢滴 你说这话就是自己随口一说,这种人必须严惩 网上随便乱说 这也是编辑 传播毒文化

  • 2024-07-08 15:39

    不开奔驰用宏光的愿意是没钱

  • 2024-07-08 21:52

    霉痢奸要倒下了

  • 2024-07-08 13:37

    钱不够了,就是核心原因

  • 2024-07-08 18:01

    最后一句是亮点!还小鹰号呢?小鹰现在都被拆了!

  • 2024-07-08 19:33

    挺好的事儿,怎么听上去像推油车比电车好的?

  • 2024-07-08 20:37

    我国的核动力系统核系统应该是没问题的现在的问题是动力系统

  • 2024-07-08 16:36

    开出去不要钱啊,需要的话几天就修好了

  • 2024-07-08 21:57

    必须核动力,休来忽悠

  • 2024-07-09 04:06

    意思就是美国的都是破烂玩意,没咱们的好

  • 2024-07-08 22:26

    核动力听起来高大上,其实就是用核能烧开水而已

  • 2024-07-08 15:30

    技术上的突破,远不是数量上的多少可以比拟的!

  • 2024-07-08 16:30

    忽悠,接着忽悠

  • 2024-07-08 19:08

    还有仓库一堆淘汰的可以开出来

  • 2024-07-08 20:54

    一下子,这么多保养中修。就怕是美国佬要搞大事情?

  • 2024-07-09 00:02

    不知中国这几艘过二年还能用吗?肯定技术没有美国先进既然美国都这样了担心中国也浪费钱

  • 2024-07-09 18:11

    图片那排就10几艘了

  • 2024-07-08 15:25

    为什么不造电动的,电动的省电

  • 2024-07-08 13:53

    就算真的在维修,只要站端一开,立马投入战斗。千万不能轻敌,否则全国14亿买单。

  • 2024-07-09 06:20

    明面上的事,有几个不是能让你知道或者想让你知道的

  • 2024-07-08 23:52

    就快了,该轮到我们全世界自由航行了[滑稽笑]

  • er 2
    2024-07-08 23:00

    出勤率低不怪核动力…而是人家独孤求…败一骑绝尘太久了…人会老,机器也一样

  • 2024-07-09 20:44

    克林顿号没有吗

  • 2024-07-09 22:13

    这可不是未来市场。

  • 2024-07-09 19:54

    常规动力 哪有那么多地方补充油 能开多远

  • 2024-07-09 09:43

    这种机密军事,只有自媒体写的出来

  • 2024-07-09 10:20

    美国打架,是世界埋单的!

  • 2024-07-10 16:18

    现在中国的造船能力是美国的百倍还要多,老美现在就是想发力,也是廉颇老矣。

  • 2024-07-11 17:52

    有一说一,美国的衰落就像是命运的齿轮无法抗拒。美国现在是各种衰神附体,印堂发黑,一副倒霉相😂😂😂

  • 2024-07-11 19:19

    只是封存,战争永远是消耗战,打到最后就看谁的存货多

  • 2024-07-08 07:09

    最多一半能用。。再说只是几个破航母,没用

  • 2024-07-08 06:51

    航母纯粹是吓人的东西,烧钱的玩意,一点性价比都没有,但你得有,没必要多。

  • 2024-07-08 14:34

    我兔得加快进度啊,啥时候咱军港也能停下十艘八艘的航母就好了。。。[赞][赞][赞][赞]

    用户10xxx92 回复:
    他鹰也一直没停啊!
  • 2024-07-08 22:50

    核动力航母应该还有最后一个用处,自爆

  • 2024-07-09 20:14

    是谁想误导中国航母的发展方向,核动力是航母省钱的终极方法。当然这得从长时间来看。

  • 2024-07-10 09:03

    正常退役的航母只是封存,战时都可以拉出来用

  • 2024-07-11 08:08

    常规航母只能地区作业,核动力可以远洋作战

  • 2024-07-11 20:03

    航母战斗力也就那样不要搞太多,有两艘摆在台湾外就足够了,研究更高速更精准的火箭弹比 航母更有杀伤力

  • 6079 1
    2024-07-08 06:34

    要警惕啊。这么多航母一起修理,是不是修好了准备干点什么?

    这是名字 回复:
    只是一起扎堆,做不到一起修理
  • xbyf 1
    2024-07-08 10:18

    航母核常兼备最好。核动力有核动力缺点,出勤率低。常规动力有常规动力好处,随时动车,出勤率高。老美十条航母,一半趴窝七八年以上,动不了,纸面服役吃空饷。我们能看到亚太地区中国三条航母围观老美一条航母的奇观。

    象牙山村 回复:
    🐂🐂🐂🐂🐂🐂🐂🐂🐂🐂🐂核动力出勤效率低?常规效率高?[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