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馥莉亲叔叔宗泽后,很能代表元老派的态度,脑子也不糊涂,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疾驰说体坛 2024-07-19 16:38:46

宗馥莉亲叔叔宗泽后,很能代表元老派的态度,脑子也不糊涂,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宗馥莉辞职是件好事。 2.宗馥莉的首要工作,是让所有人都认可你,发现问题招揽人才,不应反其道而行之,火力四开,锋芒毕露,只顾赚钱。 3.娃哈哈从本质上讲,国家是大股东,娃哈哈不是家族企业。

2 阅读:29580

评论列表

夜空

夜空

301
2024-07-19 18:12

这个人可能才是幕后黑手,传男不传女的思想,没准就是他把宗馥莉挤兑走,他来主持娃哈哈

飞驰人生 回复 07-22 15:28
看看过几年娃哈哈谁做主就是幕后黑手[得瑟]

心有花木 回复 07-22 09:53
你知道什么是国有企业不?

呵呵

呵呵

142
2024-07-19 19:00

偏向国营的企业,宗老带了这么久还是带不起来,想起来长城老板那个想出原谅色的逆天闺女

法拉利 回复 07-20 07:37
还弄出一帮狗啊 猫啊的,车名字起的逆天。

ICEACE 回复 07-20 08:01
小宗回国十多年了,几乎是干什么亏什么。拿什么服众

末日未来

末日未来

124
2024-07-19 20:00

三年不改父志,宗老板走了不到一年就要把纲程全改了,人手也都没有一步步的换成自己人,威信也没有一步步的建立,就敢急匆匆的大改,你不岀局谁岀局?

孤独々的人 回复 07-21 10:58
三年不改,那三年后呢?不知道一朝天子一朝臣的道理吗?不投诚就被扫地出门!那些高位管理者,大多都是宗馥莉的叔伯辈,让他们去向个小丫头低头,他们会低这个头吗?别说这么大个企业,就算一个小厂子,老人卖资历也是稀松平常,更何况那么大的企业那么大的权利

心有花木 回复 孤独々的人 07-22 09:56
你知道什么是羽翼未丰吗?换人也不是这么换的,一下子换掉一百多中高层不是扯淡吗?你有什么证据就能证明新人一定比老人干得好?

重重滴

重重滴

77
2024-07-19 17:39

没有成绩,凭什么让别人认可你?

ICEACE 回复 07-20 08:02
小宗留学回国十多年了,不是没给过机会,但真的干什么赔什么

Costa 回复 07-20 05:53
国企,不是家族企业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69
2024-07-19 20:19

说实话一个四十多岁没结婚的女人,心理上……

nana 回复 07-21 17:47
名字倒是伶俐,說話不怎麼地

用户13xxx53 回复 07-23 00:29
不知道啥叫个丢人败兴。

无为

无为

63
2024-07-19 18:08

资本的力量,,,

激昂一鎓 回复 07-19 23:32
资本的战争……

如鱼得水牛转乾坤 回复 07-20 09:15
家族内斗而已,人家有儿子的,还是二老婆的,你说呢

珍兰花草

珍兰花草

59
2024-07-19 20:02

这个宗泽后不是好人啊

天晗水昀 回复 07-20 08:11
是不是好人不清楚,但他目前说的是真的有道理

tb0119199_2012 回复 07-21 18:32
亲叔叔连手下的员工都不如。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55
2024-07-20 02:57

估计啊,在国外学的那套管理,未必能适合国内。任何处理事情的方式都讲究因地制宜

☆_☆♂帥

☆_☆♂帥

51
2024-07-19 18:12

辞职比罢免强

明天你好 回复 07-19 18:31
只能说比免职好听一点而已

魔瞳 回复 07-19 23:30
别人给个台阶她体面退出而已[抠鼻]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51
2024-07-19 20:27

从身价上说她觉得能配上她的少,但从豪门公子的角度看她,容貌、身材,哎!所以说她也是高不成低不就啊!长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就会产生两种性格,孤僻,狂飙!

晴2066 回复 07-21 20:23
弄个顶级优精不花多少线,黄种线头我也不要

晴2066 回复 07-21 20:23
王线头不好用

海洋评论

海洋评论

48
2024-07-19 21:10

😄一看就是家族在内部斗争。

丶余生 回复 07-20 02:05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娃哈哈又不是宗家的,这能内部斗争?

冯四枰

冯四枰

44
2024-07-19 19:47

这不像亲叔叔说的话。

?????

?????

43
2024-07-19 20:26

吃国营企业的虫开始蠢蠢欲动了

方青

方青

41
2024-07-19 18:54

好好向你的爸爸学习,没有爸爸护着,一败涂地

阿龙

阿龙

39
2024-07-19 19:17

侄子接班吧

如鱼得水牛转乾坤 回复 07-20 09:16
有儿子

QQ 回复 07-20 09:01
娃哈哈属于国企,杭州市上城区占股46%。人家还没说话,你宗家想干什么

耕夫

耕夫

36
2024-07-19 19:28

结婚吧!生个孩子比你做女强人更好

石梦春 回复 07-20 08:00
40岁了,能生吧?

9739675

9739675

35
2024-07-19 18:33

如果是如举报那样,不体面人家帮你体面。

用户85xxx63

用户85xxx63

34
2024-07-19 20:50

都怪她还单身,要是有老公话,不会这样辞职的,

消融 回复 07-20 02:34
无知的评论

用户13xxx53 回复 07-19 21:10
看来,女人还是得靠个男人呀。

方青

方青

32
2024-07-19 18:51

问题不大,大小姐需要沉稳

Cu

Cu

28
2024-07-19 20:05

连自己的叔叔都能翻脸,可以想象宗馥莉这人有多烂

真真假假 回复 07-21 09:48
这智商

用户44xxx03 回复 07-20 07:06
要知道越是像这种大家族越应该提防身边人外人倒是其次

子诚

子诚

24
2024-07-20 07:08

王力宏事件并不是她未卜先知,王力宏没塌房前无论群众口碑和低价代言的表现都很好。她想换掉王也可以,可以有很多温和的方式,毕竟王多年来也有贡献的,但她直接说不喜欢,所以换掉。显示了她的任性和低情商,让人们感受到她的凉薄。

纳兰哥哥 回复 07-21 13:39
我赞成你说的,这个四十岁女人不结婚,很任性很自我,没有爱没有共情的能力!

雨的印记

雨的印记

22
2024-07-19 22:35

娃哈哈是不是她家的[滑稽笑]

十月围城 回复 07-20 08:15
以前是,后面让国资委拿了大头!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21
2024-07-19 22:05

这个什么二叔,以前也没听说过啊,这么跳

亮点

亮点

21
2024-07-19 23:16

宗老选的人肯定没错,他不会带私心,阅人无数。台下的人永远是小丑,让他干干试试

静夜思 回复 07-20 09:24
你是不知道这些年娃哈哈经销商有多难做

QQ 回复 07-20 09:06
呵呵,他女儿出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之后,每年利润都在下滑,只是宗庆后还在,没人敢说什么

涛子nb

涛子nb

20
2024-07-19 19:26

嫁给我吧,咱不干了,不受那气!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18
2024-07-19 21:11

树倒猢狲散[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7
2024-07-19 20:28

他叔最适合任董事长[拍手]看好你。一起做大做强养老院。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17
2024-07-19 19:35

想搞上市,把企业卖给国外资本。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16
2024-07-19 21:36

以持股比例,国企怎么可能传位绐子女?开始大家被误导了。

胖哥不胖

胖哥不胖

15
2024-07-19 20:04

又一个猴二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5
2024-07-19 19:48

恒大国资占多少?

平头哥

平头哥

14
2024-07-19 23:46

说不定就是他叔叔的举报

斧头帮小虾米

斧头帮小虾米

12
2024-07-20 08:07

太心急了,最起码拿出三到五年安抚老人的心,安抚不了的用点手段该换换该挪的挪,然后才能按照自己的设定路线去走,现在这样本来前老板刚走就人心惶惶,新手上来就大改革全面推翻以前的路线不下台才不正常

顶焱

顶焱

11
2024-07-20 01:31

你当老宗家绝后了啊,让她一个女的出来,老宗家是有儿子的。

我内心的善与恶并存

我内心的善与恶并存

10
2024-07-20 08:11

她之前是不是因为经营造成的许多亏损,最后逼得她爸爸出来给她擦了屁股,我记得当时闹出事,网友都在骂,现在又选择同情她了吗?那现在就是这样的问题了,是能力重要还是血脉重要?能力重要的话,她能力确实不适合,血脉重要的话,那支持同情吧。

熊熊

熊熊

9
2024-07-19 20:44

蛀虫太多,清理不掉了,反被蛀虫咬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吃瓜观众 回复 07-22 18:27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这个是吃里扒外的!外面成立多家公司差不多把控了娃哈哈原材料到代工,还有自己个人的品牌!现在还想把娃哈哈上市,好套现捞笔大的才走!说说谁才是蛀虫!

正经人的不正经

正经人的不正经

9
2024-07-20 07:23

老实讲,我在娃哈哈干过一段时间,宗馥莉真不是好的管理者,哪怕宗老到后期的经营那老一套也早就过时了

正经人的不正经 回复 07-20 09:54
前些年推出的哪些新品每一个活下来的,老实讲有些品还是不错的,就是定价出了问题

用户44xxx22 回复 07-20 07:58
真不正经的“高管”

朝旭哥

朝旭哥

9
2024-07-19 23:44

听到没有,娃哈哈国家是大股东,以后我只买娃哈哈水!

大话西游里的那条狗 回复 07-20 09:16
怡宝

LOLandQAQ

LOLandQAQ

8
2024-07-19 21:51

屁话谁都会说

海风

海风

8
2024-07-19 19:57

以后哇哈哈改名叫哇哇哇吧,让人看到就想到癞蛤蟆!

相信明天

相信明天

8
2024-07-21 13:25

为了利益亲侄女都不管,不是一个合格的好叔叔

龙雨

龙雨

8
2024-07-21 11:18

这东西配当亲叔叔吗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8
2024-07-21 10:32

宗馥莉就是个女版的王思聪,干什么陪什么,王思聪想明白了,就此躺平,宗馥莉没想明白,但底下人不让她想了。

林䢖王

林䢖王

7
2024-07-19 22:02

这女的我喜欢[红脸笑]

秋香

秋香

7
2024-07-19 23:25

国有控股!阿里巴巴也是如此!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7
2024-07-21 11:29

只顾赚钱,谁都是这个目标,有的人是只顾自己赚钱,有的人只蛇鼠一窝的赚钱,宗家二代人的代沟有点深

用户90xxx99

用户90xxx99

7
2024-07-20 06:29

天将救之以慈卫之! 二代未经风雨不知人心!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7
2024-07-21 12:55

被辞职了

坚强

坚强

7
2024-07-20 02:28

一介女流始终玩不过一帮男的,宗老走之前都没布局帮自己和他女儿找到乘龙快婿,找个唐长老也行啊都不下手的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7
2024-07-21 11:12

所以还是要养儿子!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6
2024-07-20 07:23

我原本想做一家世界5百企业,看到这,我心凉谅,终做别人之嫁衣,不如躺平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6
2024-07-19 20:26

电影故事…

cyyu

cyyu

6
2024-07-20 09:13

年轻人当领导,老百姓会很痛苦的。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命脉 回复 07-20 09:48
对的,老一辈讲人情世故,毕竟从前吃过不少苦知道体凉底层人不容易,但富二代不知道这些只知利润最大化。就像我们厂老董事长在位员工各项福利都不错,到他儿子接手之后员工福利慢慢变成零。到现在天天招人都很难招得到。一年365天基本上天天都在招人。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6
2024-07-20 06:55

钟老去世的太突然了,如果再过度几年就没问题了,毕竟单凭她的影响力,还是压不住。

剑煮酒无味

剑煮酒无味

6
2024-07-21 09:16

没那能力就别瞎胡闹

水手

水手

6
2024-07-21 15:53

娃哈哈字样只属于宗家,任何企业不得使用!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5
2024-07-19 20:37

感觉女人不生孩子好像不完美,如果有几个儿子在后面,怎么也不会是今天的样子。

慕容

慕容

5
2024-07-19 19:30

国企??

十月围城 回复 07-20 08:17
对,国资委拿了大头!

用户95xxx80

用户95xxx80

5
2024-07-20 01:11

就是掌控力太差,不得人心,还搞改革,在国内高改革,这是掀桌子吧!砸人饭碗,谁能容得下你呢?说白了,就是没看清自己人切莫地位吧!泰高看自己了吧?

丶余生 回复 07-20 02:07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关键又不是家族企业,接班就算了还想改革,其他股东能同意嚒

我是小乌鸦

我是小乌鸦

5
2024-07-19 21:41

股份制公司换个董事闹麻,能者上庸者下。她什么职位,又不影响她的股权

2期工程

2期工程

4
2024-07-20 07:17

她与父亲理念就不同

一切随风

一切随风

4
2024-07-20 09:55

如果举报内容是真的,应该要拿她问罪

qx888

qx888

4
2024-07-20 06:52

应该是在国外被洗脑太深不接地气。

默默无语

默默无语

4
2024-07-20 01:58

能力太差了,没办法,以前有老爸在。哇哈哈一年不如一年

知乎者

知乎者

4
2024-07-20 07:12

还是太年轻!中国的人情世故太少1全盘西化中国企业是没前途的

洛伦兹力做功酶

洛伦兹力做功酶

4
2024-07-20 06:40

读了那么多书 在公司历练那么多年,还这么浮躁

Basil-Song

Basil-Song

4
2024-07-20 06:35

这老头子一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勇闯天涯

勇闯天涯

4
2024-07-20 07:10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你镇不住场子也没办法。

奋斗青春

奋斗青春

4
2024-07-20 06:48

争权夺势斗争开始

猫猫熊

猫猫熊

4
2024-07-21 10:01

说明宗家出了大叛徒!

没事就问问

没事就问问

3
2024-07-20 07:45

在金钱与权力面前,亲戚不值一提

冷喷

冷喷

3
2024-07-20 09:05

宗老带了十年带不出来,最后还让她接班宗老私心不小,这又不是你一家的公司,国家是大股东,工会占股也不小,能让她这么搞?

幸福

幸福

3
2024-07-20 02:20

拿着两三千工资,去关心上千亿人的事,

我的歌是奔腾人生

我的歌是奔腾人生

3
2024-07-19 22:26

就是他爸爸打下来的江山,但拿着国家的大部分资产,应该感谢对他的信任。

晴天雨天

晴天雨天

3
2024-07-21 13:38

哇哈哈命不久矣,不出10年,以后只会越来越差

woqin

woqin

3
2024-07-20 06:48

唉!!!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3
2024-07-20 05:23

堡垒总是从内部攻破的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3
2024-07-21 13:31

一朝天子一朝臣!!

转身,却未曾离开

转身,却未曾离开

3
2024-07-22 08:38

哇哈哈是国家企业 没必要那么拼命 搞点钱 出来自己干 多好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3
2024-07-21 12:05

哇哈哈并不是家族企业,她如果能力不够,而且还涉及转移公司利益,肯定不能当掌舵人。股份公司,谁股份多,谁话语权大,天经地义。

竹溪先生

竹溪先生

2
2024-07-20 08:18

宗馥莉亲叔叔有个儿子可能想接班吧!也符合传统文化的思想,传男不传女!

QQ 回复 07-20 09:08
我估计杭州市上城区不会允许,还真当娃哈哈是他们宗家的了???

kong

kong

2
2024-07-20 10:00

站在企业的运营角度讲,宗馥莉没错;站在企业人文色彩(养老背包袱)的角度,宗馥莉错了…那么企业存在的目的是什么呢?不应该是赚钱吗?但是在那些老家伙眼里,那里就是他们养老的地方,中国的国企搞不好,效益差就是这个原因…

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

2
2024-07-20 06:59

农夫笑了

懿路同行

懿路同行

2
2024-07-20 09:28

看来就是这老家伙的原因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4-07-21 21:27

这哥们是在等我呢!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2
2024-07-22 00:48

国内讲的是人情世故,跟国外不一样,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留学回来的最后又走了。

ID船长

ID船长

2
2024-07-21 18:07

图片开刀了?宗小姐不是单眼皮的吗,为何,,,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2
2024-07-21 18:16

生娃吧

谭才忠

谭才忠

2
2024-07-21 11:11

可以退出股份,另创业

用户13xxx82

用户13xxx82

2
2024-07-21 20:24

两个字“属实”就想我们相信你班叼毛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2
2024-07-21 10:58

人类是最贪婪的动物,没有之一!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07-22 00:34

想反腐吧,,,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4-07-22 11:36

叔叔没有得到最大利益,要不然他说那么多干嘛,沉默是金

祖国您好

祖国您好

2
2024-07-22 12:34

宗老在世时没人吭声,现在阿猫阿狗都跳出来咬人了。

9999

9999

2
2024-07-21 09:04

赚不赚钱不重要,首先人情关系搞好!悲哀!为何那么多人喜欢进外企

蚂蚁

蚂蚁

2
2024-07-21 18:56

宗老没有把国有企业变成私有企业

你在我手心

你在我手心

2
2024-07-21 22:43

他叔叔在帮侄女说话,反讽听不出来?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2
2024-07-22 11:18

具体什么情况,外人都是猜测

万世沉沦

万世沉沦

2
2024-07-20 09:43

看她换王力宏就知道。人菜想法多

习惯就好了

习惯就好了

2
2024-07-21 10:22

一个小股东,要子承父业,凭啥?

疾驰说体坛

疾驰说体坛

今天起和我一起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