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是国内大学的教授吗?​​​

浦泽聊趣事 2024-08-14 14:18:12

这个人是国内大学的教授吗? ​​​

1 阅读:20010
评论列表
  • 2024-08-15 18:21

    这话其实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明确讲了北约士兵。北约目前没有对俄宣战,所以参战的北约士兵的身份是雇佣军,并不受日内瓦交战公约里面战俘条款的保护,所以无论俄罗斯对雇佣军战俘如何处置都不存在法理障碍。的确这么对雇佣军不人道,但是跟你完全没有关系的战争你跑人家里杀人又何尝人道呢?怪就只能怪雇佣军的母国太怂,真想保护自己的战士,宣战就是了

    三十六个核弹 回复:
    对待畜生就不能用对待人的态度,我觉得没毛病。
    用户94xxx80 回复:
    当初乌克兰弃核的时候五常可是许诺要保护的,就算没这件事,其他国家也不会坐视毛子吞并,昨天吃了克里米亚,今天是乌克兰,后天是哪一个?公道自在人心,资助乌克兰的国家那么多,有本事毛子把他们全灭了
  • 2024-08-14 17:45

    当年沙俄士兵就是这样对待外东北的中国人的。这个不需要你来教给俄国人,他们天生就会。

    快到碗里来 回复:
    日本拿中国做细菌实验,731比这个恐怖一万倍,你就别尝试挑起矛盾了,现阶段中国主要的外部敌人是美国日本,不是大毛。
    夏杨 回复:
    这是历史事实,但国民大多数也知道这段历史,并没有忘记,这本没有问题,但某些人在现在这个世界局势下刻意提这种问题,就好像在故意给国家政策拆台,在我国民众中营造反俄气氛,但殊不知俄罗斯现在不是我国的主要矛盾,那这种人是何居心就昭然若揭了,毕竟中俄出现了矛盾收益的是谁不用我多说,不过话说回来国家政策也不可能因为这些人的某些言论而改变
  • 春泥 147
    2024-08-15 09:55

    这些北约雇佣兵杀俄军是也没手软,你心疼个毛啊?

  • 2024-08-15 10:41

    怎么,言论自由不是你们要的吗?

    刺猬荆棘 回复:
    你自己的逻辑通顺吗?不觉得拗口吗?如果你真这么觉得,也没啥问题。毕竟“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坚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刺猬荆棘 回复:
    那位教授也是结论呀,按你的逻辑不算人身攻击,所以他不就是言论自由吗?
  • 2024-08-15 10:25

    没有问题,北约士兵应该是属于雇佣兵,雇佣兵是不享受战俘待遇的。

  • 2024-08-15 12:50

    北约战俘不是交战国的,属于雇佣兵,不属于日内瓦公约的保护范围,抓住了也不是战俘身份,可以就地枪毙。

  • 诺西 48
    2024-08-15 11:28

    雇佣兵不受国际法保护

  • 半鬼 28
    2024-08-15 18:15

    没毛病,北约的那算什么战俘?

  • 2024-08-15 11:15

    没错,应该这样!北约对待俄罗斯战俘就这样,对等原则!

    刑天 回复:
    老毛子抢中国160万平方公里,杀中国原住民同胞,搞种族灭绝你是一点也记不起来了?
    cwwzy900 回复: 刑天
    事有先后,我们迟早拿回,俄罗斯也心知肚明,中美俄三国杀,谁也没高尚到哪儿去。
  • 2024-08-19 06:37

    这其实才是战场上最有效的削减有生力量的做法。只是太残忍,不符合所谓的主流道德。废掉一个健康的壮小伙,放回一个需要专人照顾的残废,对敌方的削弱最少是一点五个人

    淡如水 回复:
    想多了,欧美白皮也要韭菜,它一个残废还要国家养资本家乐意吗??参考鬼子太上皇麦逼王就是镇压碾压一战残废老兵上位的。
  • FYFD 22
    2024-08-15 11:50

    别在这圣母了。真正的战场比这个残酷多了,你以为步兵雷炸的是什么?只炸下半身,炸不死你的。

    用户61xxx05 回复:
    就一点,北约那些战俘属于雇佣兵,不受日内瓦公约保护,可以随意处置。
  • 2024-08-18 00:39

    雇佣兵不受日内瓦公约条款保护,他们不是俘虏,不存在交换,保护俘虏的条件,死在俄罗斯手里和北约手里没有区别。

  • 星火 20
    2024-08-15 11:13

    置日内瓦公约不顾,会犯战争罪的

    嘘!!悄悄地! 回复:
    雇佣兵不受保护
    三十六个核弹 回复:
    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的人最容易惹祸,说的就是你这类人。
  • 老王 14
    2024-08-15 17:53

    挺好

  • 2024-08-16 21:35

    很久以前 打仗抓到女人生娃 抓到男人吃掉 后来有了文明 兵对兵吆喝 将对将决斗 将输了兵回家种地 直到后来 有了教授这种人 又特么死一片[静静吃瓜]

    cwwzy900 回复:
    你猜猜为何《日内瓦公约》里面没包含雇佣兵?那不就是被各国都觉得人性已无法救赎,彻底放弃的人吗?
    cwwzy900 回复:
    乌克兰士兵为国而战,可以理解,雇佣兵为钱杀人,这比故意杀人罪还恶劣。
  • 2024-08-16 08:02

    你这样对别人,别人也这样对你啊[哭笑不得]

    cwwzy900 回复:
    “别人”是指“北约”?俄罗斯有进攻北约国家?
  • 天鹰 13
    2024-08-15 16:58

    北约算人?畜生罢了!南联盟永世不忘!

  • 逐月 13
    2024-09-10 01:00

    雇佣兵对于敌对国家基本就是恐怖分子吧,还是那种更加丧心病狂的恐怖分子,纯粹就是为了无差别杀人,这种人被抓处以极刑都是仁慈的了。基本相当于自己国家突然出现一群无差别杀人的异国人。

  • 2024-08-15 12:57

    雇佣军,不享受日内瓦公约。全世界都认可,没有人权。

  • 起鱼 10
    2024-08-15 10:34

    太残忍了,战俘卖钱不好吗

  • 2024-08-15 19:21

    只要对自己有利的,再怎么过分也不管;反对自己的,再怎么含蓄也要封杀。

  • 2024-08-15 16:31

    完全没有医学常识。知道做截肢手术需要多么专业的医生护士团队吗?

    gigasmash 回复:
    死的埋了活的回去,就这么简单
    权江亮 回复:
    需要多专业?抗战时期锯腿的少了?抗美援朝锯腿的少了?
  • 2024-08-16 13:25

    看清楚这教授说的没毛病啊,虐待北约的,北约没有和俄罗斯宣战,属于雇佣兵,雇佣兵不受日内瓦公约战争条款保护,怎么玩都可以

  • 2024-08-20 11:19

    北约跟咱们可是有血仇的,你要写这篇文章是什么目的?我认为这个教授讲的没毛病!!!

  • 2024-08-15 10:11

    。。。。我网名叫教授就是教授了[思考]

  • 2024-08-31 15:56

    北约还没有对俄罗斯宣战,目前情况下出现在俄乌战场就不是合法战斗人员,不受国际法和日内瓦公约保护,想怎么处置都行

  • 2024-09-08 12:08

    北约的兵是雇佣兵!这么做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回去效果也不大,毕竟雇佣兵,随便处理

  • 2024-08-17 08:06

    牲畜教授

  • 2024-08-16 10:39

    马克沁实际降低了伤亡 原子弹实际维护了和平 成吉思汗西征的屠城策略 实际减少了屠杀 方法与结果得充分评估

  • 2024-09-13 16:13

    这种人比俄国还俄国,俄国打仗还要讲究舆论影响,这货除了给中国拉仇恨,你鹅爹也不会感谢你。

  • 2024-08-15 08:29

    现在比古代讲文明了,还是进步了的

  • 2024-08-16 13:01

    不太行,浪费医护人员,让这些北约雇佣兵探雷不好吗?

  • 2024-08-16 16:09

    没问题的

  • 2024-09-11 09:27

    北约那是雇佣兵,没有战俘待遇,想咋样都行

  • 2024-08-15 14:18

    小学水平的憎恨[哭笑不得]中学水平会选择阉騙[滑稽笑]专科会叫废六指[抠鼻]本科会提议满身纹[思考]教授该说:丢西伯利亚无人区荒野求生[鼓掌],十天后活下来的接回卖战俘[哈哈笑]

  • 2024-08-15 19:29

    雇佣兵。。。😬😅😴

  • 2024-08-15 11:44

    雇佣兵本来就不受保护啊,没问题

  • 2024-08-15 18:41

    赞同

  • 2024-08-15 09:22

    这就是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 2024-08-15 12:56

    俄罗斯没有被俘虏的吗

  • 2024-08-15 18:53

    北约雇佣兵不享受战俘待遇,没毛病

  • 2024-08-15 21:07

    没毛病啊,又不是战俘,养着过年啊

  • 2024-08-15 22:07

    不管建议是否合理。哪个高校的教授?

  • 2024-08-16 02:17

    非常棒的建议

  • OLE 2
    2024-08-15 22:36

    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冷酷无情 一点问题没有

  • 2024-08-15 17:36

    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没错啊

  • 说得很好啊,也不违反国际法[赞]

  • 2024-08-15 21:09

    好建议,支持

  • 2024-08-15 11:40

    人彘

  • 2024-08-15 22:05

    乌合之众

  • 2024-08-15 23:47

    应该

  • 2024-08-16 20:39

    这个才是好教授

  • 2024-08-16 16:31

    中国古代打仗类似的事多了,打了胜仗把战俘弄伤残放回去,既增加对方后勤负担又震慑对方士气

  • 2024-08-16 16:13

    这话有问题吗?有问题的是你,对待雇佣兵没剥夺他们生命已经是最大的仁慈!

  • 2024-08-17 10:56

    支持教授观点[点赞][点赞]

  • 2024-08-17 18:34

    没问题啊,雇佣兵没有战俘待遇,抓到直接弄死,又不违法,北约的人在俄乌战场就跟雇佣兵一个性质

  • 2024-08-17 15:45

    雇佣兵不是战俘

  • 2024-08-17 00:29

    讲的没毛病啊。瞅给你气的小傻子

  • 2024-08-16 17:43

    这叫兽连什么是战俘什么是雇佣兵都不清楚。

  • 2024-08-17 01:28

    说的没毛病呀。这个教授说的好呀

  • 2024-08-17 11:25

    对雇佣兵怎么样都行

  • 2024-08-17 08:26

    [点赞]这教授是爱国的

  • 2024-08-16 11:36

    顶教授

  • 2024-08-16 19:01

    这不生物嘛[思考],化学老师是不是越线了[滑稽笑]

  • 2024-08-16 15:14

    你以为战争是什么?过家家?

  • 2024-08-16 16:34

    这才是专家教授该说的!!!

  • 2024-08-17 05:54

    不是,人家说的是北约士兵,你这是替北约承认在俄乌战场上投放士兵了?

  • 2024-08-16 17:46

    阅!

  • 2024-08-16 18:11

    说得好,人拜占庭也这么操作过的

  • 2024-08-17 12:38

    纳粹分子罢了

  • 2024-08-17 14:08

    反对的就是个智障

  • 2024-08-17 23:40

    雇佣兵就是战争疯狗,不受保护。

  • 2024-08-18 09:22

    北约对大鹅宣战了么?没有,所以哪里来的俘虏?只能说雇佣兵了,,而雇佣兵是不享有战俘保护条款的,所以这话没毛病消灭敌人有生战力,拖垮敌人国家实力[赞]

  • 2024-08-19 01:10

    对雇佣兵需要讲人权吗?没毛病!

  • 2024-08-21 14:32

    雇佣军这样弄不该吗?本来就不受法律保护的

  • 2024-08-20 08:02

    教授职称,可以筛除部分学渣,但不能筛除人渣啊。

  • 2024-08-20 20:48

    不愧是凶残的中国人!

  • 2024-08-22 14:07

    这有什么不对吗?

  • 2024-08-22 20:15

    没毛病啊!反正是雇佣军,不受国际法保护,怎么处理都行

  • 2024-08-22 11:27

    中国古代内战,还吃人那,比这残忍一万倍。人彘这个词怎么来的?

  • 2024-08-27 17:21

    你敢么?学点国际法,时代早变了!

  • ooo 2
    2024-08-30 11:21

    网名来的

  • 2024-08-29 11:43

    雇佣军没有战俘身份的

  • 2024-09-03 05:40

    战争犯

  • 2024-09-03 21:50

    这建议很好啊,只有敌人才会害怕这样的建议

  • 2024-09-05 12:29

    没用的,效果不大。 远不如去炸对面工业设施管用。

  • 2024-09-08 01:21

    雇佣兵是什么,雇佣兵是为了赚钱却不去生产去杀人的暴徒,这种行为的本质本身就违反了各国法律(应该没有国家杀人不犯法吧)。另外俘虏的定义是战争中被活捉的敌方合法军事人员,雇佣兵本就不合法,不享受战俘待遇和国际人道法保护。不过这种做法有违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可以枪毙,但不能虐杀。

  • 2024-09-10 09:19

    雇佣兵不享受战俘待遇的

  • 2024-09-09 17:58

    说不得人类灭绝就是因为北约这帮玩意拱火,把本来就要停火的战争呛起来

  • ndy 2
    2024-09-10 21:01

    我同意

  • 2024-09-13 12:34

    日军来前叫倭寇,来了喊皇军。太多了这样的人

  • 2024-09-13 01:05

    这个才是中国教授该有的样子

  • 2024-09-13 03:38

    [抠鼻]难道连话都不允许说了吗?难道说句话都要被你审核,你觉得说得好听,才能公开给大家看吗?岂有此理!

  • 一个建议而已 至于这么上纲上线吗

  • 2024-09-10 00:35

    这有什么的。鹰派很正常吧?当鸽子有意思?鸽子是利益既得集团才有资格当的,普通人要是有参军立功机会,那才是改变命运

  • 2024-09-10 10:01

    挺正确的

  • 2024-09-08 23:13

    雇佣兵不享受战俘待遇,想怎么杀就怎么杀。

  • 2024-09-11 20:37

    大家看图片那个id又是看世界就知道问题所在了

  • 2024-09-13 07:52

    北约战俘?北约参战了?如果没宣布参战就跑来持枪对抗一个国家的,抓到被枪毙了有什么问题?依我看对于这种人,应该抓到了集中吊死在边境线上,做成京观暴尸在那里以儆效尤!!!顺便还应该把你这种人送过去吊一起才是正本清源的举措!

  • 2024-09-16 08:56

    雇佣兵不适用日内外公约,战场上被俘任何待遇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