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运河项目上,国内领导询问中方准备的人员规模,中国路桥代表毫不犹豫地回应能动

空空无畏谈 2024-08-28 23:23:00

柬埔寨运河项目上,国内领导询问中方准备的人员规模,中国路桥代表毫不犹豫地回应能动员一万人参与。领导笑问是否知晓180公里征途的艰难险阻,代表自信地表示,愿意先期投入30%的资金,并保证六年内让运河通航。

领导微微一笑,问得有点深意:“这路可不好走啊,你们准备好了吗?”嘿,中国路桥的团队哪会怕这个?他们直接拍板,先投30%的钱进去,还打包票说六年搞定通航。这不仅是说说,更是咱们建设者们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的真实写照。

更绝的是,领导一激,他们更来劲了,说五年就能干完,还愿意先给一半的钱表诚意。这简直就是“不仅要做好,还要做得更快更好”的典范啊!在他们眼里,承诺就是金子,说到就要做到,对朋友、对世界都是这么负责。

领导一看,行,这项目得当标杆来搞!这下子,中国路桥的团队更不含糊了,直接喊出四年完工的口号,超时自己担着。这话说出来,跟战鼓似的,让每个建设者都热血沸腾,准备大干一场。

网友们听了这故事,那是议论纷纷啊!有的说:“这就是中国力量,不服不行!”还有的感慨:“咱们的建设者,真是又靠谱又有担当!”我呢,也是看得心潮澎湃。你说,这项目最后能多快多好地完成?又会给中柬两国带来怎样的新篇章?真是让人期待不已,咱们就拭目以待吧!

2 阅读:34822
评论列表
  • 2024-08-28 23:50

    凭自己那点点知识面臆断一万人?这么大的工程一万人得干多少年?知道河流有多少种工人参与吗?知道有硬化河底和护坡吗!知道有多少条支流河口吗?知道有河堤路面吗?知道有隧道吗?至少也要几万人!

    山耕里人 回复:
    挖运河要什么隧道,那个地方也没有山,你知道个嘚
    蓦然 回复:
    當然,一萬人用鋤頭挖是不能的。但是這一萬人都在使用現代代設備就另當別論了。
  • 2024-08-29 09:00

    这自媒体主阴声怪气的,感觉不是一个好东西![抠鼻]

  • 2024-08-29 07:41

    国内去一万人,当地还要招人十七万人。

    红色警戒ra2 回复:
    对,国际工程,东道国都会要求用工尽量本地化,毕竟谁都想把饭碗留给自家人
  • 漫道 29
    2024-08-29 08:18

    一个标段一万人,谁知道几个标段

  • 霌雵 28
    2024-08-29 07:10

    民工肯定雇佣当地人

  • 雨声 22
    2024-08-29 10:21

    一万是技术员,十万是土建辅工,一千是工程师,一百是高级管理,一十是设师总,审师总,财师总……,一个是总指挥。

  • 2024-08-30 23:35

    82年我的做的土方工程用的卡特彼勒铲车4斗13。5吨泥头车十分钟不到就完成了,每天运距从昔日27农民集资兴建江南大酒店至江南西回填当时菜田约一公里,每天任务100车都能完成,更何况今天中国重工工程机械及运时车辆?而人员更是不到二十人,几十万方土吃菜一样,今天一万人系什么概念?

  • 2024-08-29 09:58

    关键是政治局势要稳定!就怕中途有变化!

  • 2024-08-29 10:35

    以后运河通了,多少年可以收回成本并赚到钱?

    行者 回复:
    参照以前走越南每年大概交30亿美刀
  • 2024-08-29 10:36

    到哪里弄柴油呢?

  • 2024-08-29 11:27

    基本上是什么都不懂的外行在意淫。

  • 2024-08-29 11:13

    浙江嘉兴40年前开了个长山河66.7公里,人力34天搞定也能过千吨船,也没感觉什么[doge]

  • 2024-08-29 11:13

    再接再厉没日没夜干,保证三年完工通航😂

  • 2024-08-30 17:08

    一万人不多,一万台挖机就可以了,速度那用得着六年,哪里要修桥,先挖,接着开工建桥,不浪费一点人力物力,时间。让洋鬼子看看什么才叫基建狂魔!

  • 2024-09-01 19:16

    现在光挖机2.5万台,推土机呢?三分之一吧,也有八千台,渣土车起码五倍就是十万台,这些机械都是歇人不歇机的两班倒,这样算下来,光机械司机就要有近30万人!加上项目管理人员后勤维护保养以及机构施工队伍,一座桥300人施工人员,十座桥总有吧,又是三千人了!!!这样算下来,这个工程高峰期有35万人!

  • 2024-08-29 12:47

    小编混蛋,胡编乱造

  • 2024-08-29 13:15

    劈山开路,过河搭桥,是中国人专项。

  • 2024-08-31 19:32

    为了通航,增大两国联系,还能办运输实事。利国利民。功在千秋。

  • 2024-08-29 12:00

    从实力的地位出发,兔子的基建能力吊打世界的存在。更何况国内这么多人,这百十公里的河道,钱到位,不用柬方出一人,20万人一两年内给他安排的妥妥当当的,船闸配套绿化装修一条龙。修桥铺路打洞挖沟造堤坝,兔子称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 2024-08-29 11:03

    澜沧江河道复杂,航运能力本来就不高,帮柬修这条运河有卵用。

    林説説 回复:
    鼠目寸光
  • 2024-08-29 10:04

    4年,怎么变成6年了?

  • 2024-08-29 09:53

    三千台各种工程车,三班倒,人歇车不歇,再加上各种后勤保障,一万人何止

  • 2024-08-29 09:29

    网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虽然不在此河中,还是不识庐山真面目。

  • 2024-08-29 12:03

    排除外国干扰,四年完工应该无问题。

  • 2024-08-29 12:24

    现在的工程,只要资金到位,啥都不是问题

  • 2024-08-30 17:44

    现代化工程项目是高度机械化作业,工程进度如何取决于机械化而不是人的多少

  • 2024-08-31 11:10

    一万是总包方技术与行政管理,统筹等人员,下面分包的,有可能五六万,八九万不等。

  • 2024-08-29 10:41

    主体完工两年 就看钱到不到位了

  • 2024-08-29 12:59

    用20万单身汉去,然后工程完工,在那娶个老婆定居下来

  • 2024-08-29 09:51

    这个工程没有几万人参与是短时间完不成的。

  • 2024-08-29 09:59

  • 2024-08-29 11:45

    编故事

  • 2024-08-29 12:05

    4年,可以让柬埔寨安生4年,还可以做许多另外的事

  • 2024-08-29 11:31

    超过二年是不可能的

  • 2024-08-29 09:13

    是中国交建

  • 2024-08-29 12:57

    两年挖通放水,两年建设河道。就变不了。

  • 2024-08-30 17:30

    路桥集团这么嫩,领导一激就来劲了?写山海经呢?

  • 2024-08-30 16:48

    写文章要认真点

  • 2024-08-29 10:21

    自媒体无下限,挖运河得经过多少次调研论证,是随便拍胸脯就从6年减为4年的吗?

  • 2024-08-29 12:47

    四年能干完的为啥说六年?跟领导打埋伏?跟领导不是一条心?还是私下打了小算盘?施工队要深刻检讨。

  • 2024-08-31 08:28

    是中国交建

  • 2024-08-31 18:37

    当地雇佣90的人端茶倒水打扫卫生就行,别捣乱,不行就发点瓜子站边上看

  • 2024-08-30 22:28

    感觉在现场似的

  • 2024-08-30 21:55

    胡说八道

  • 2024-08-31 00:43

    严禁带资承建工程

  • 2024-08-31 20:23

    不要听这些,这里面套路也深呢

  • 2024-08-31 10:29

    越南不服气

  • 2024-09-01 00:24

    这个工程量并不大,现在干工程早都是机械化了,并不需要太多的人。

  • 2024-08-31 14:11

    是路桥还是交建

  • 2024-09-01 15:38

    就怕雨季

  • 2024-08-29 10:40

    投资失败就当交学费了呗

  • 2024-08-30 16:18

    一万人的机械人员可以

  • 2024-08-29 11:16

    不是规划用4年建成么,怎么到你这变成6年了??

  • 2024-08-29 09:51

    不是4年

  • 2024-08-29 13:02

    人家中国路桥干了多少险活,早算好了,你们操啥心

  • 2024-08-31 19:29

    战略合作,水路通了。

  • 2024-08-31 10:15

    感觉是高级黑,这30%,50%钱,说得好像贿赂一样

  • 2024-09-01 11:03

    这文章想说什么?智障AI

  • 2024-08-29 09:49

    [点赞]你参加会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