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外媒是这样评价中国汽车的: 中国汽车,不研究发动机; 中

生何湘村 2024-09-02 21:46:55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外媒是这样评价中国汽车的: 中国汽车,不研究发动机; 中国汽车,不研究变速箱; 中国汽车,不研究底盘。 中国汽车,就只道研究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哈哈哈,真是笑掉大牙,中国汽车不重视研发,出口量能第一?中国汽车不重视研发,会让美国,德国,加拿大,欧盟害怕得不想让中国汽车进入自己国内,一次又一次的加征关税? #腾势Z9GT预售首搭易三方# 腾势Z9GT,8月20日预售发布,首搭易三方技术平台,惊艳所有人! 腾势Z9GT,首搭易三方技术平台。它的核心是三个全部独立驱动的电机,分别带有单档位的变速箱。由于有三个动力源,马力更大,三个电机加起来达到1000匹马力的输出。并且还具备后轮双电机独立转向系统,车轮能够多方向转动,从而使转弯半径更小,转弯半径仅4.62米,笑傲同级! 腾势Z9GT,还能够实现在140km/h超高速下爆胎后,仅靠三个车轮依照能够平稳行驶不跑偏,消除了高速路上爆胎的安全风险! 看到这里,还能说中国汽车不重视研发吗?只能说,外媒太不了解中国汽车了;只能说,外媒对中国汽车是又羡慕又嫉妒!哈哈哈。

0 阅读:28233

评论列表

风筝在天上飞

风筝在天上飞

90
2024-09-03 01:01

外媒说的只是比亚迪,请不要恶意把迪子说成好像能代表中国汽车一样,中国汽车可丢不起这人

风筝在天上飞 回复 09-08 03:55
迪子现在已经和倭系平分秋色了,不过倭系偷工减料后至少还知道道歉,这点连倭系都不如

追梦者 回复 风筝在天上飞 09-08 10:10
有证据吗?没证据小心迪子告你哦

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

78
2024-09-03 16:58

这三项中国还很弱不假吧,虚心点没错。

用户96xxx40 回复 09-08 08:13
你思维还停留在古代?

飞龙学习 回复 09-07 00:51
你是不是和阿丘一样,打算替中国汽车谦虚啊,你配吗,你能代表的只有你这一坨

健康是福

健康是福

72
2024-09-04 09:45

奇瑞和吉利的汽车都有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奇瑞车得到了出口销量很大。得到了外国的认可。

上善若水 回复 09-06 21:20
吉利买买买

追梦人

追梦人

51
2024-09-02 22:44

他们的思维还停留在前个世纪。

闲心散人

闲心散人

39
2024-09-02 22:32

德州油包纸,倭寇躬匠精神

肖尧 回复 09-06 11:29
……?德国。。。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5
2024-09-03 08:32

关键电池还会着火

derek

derek

25
2024-09-03 03:31

比亚迪刀片电池,最安全电池,洋人有吗?比亚迪DMI技术,量产最高46%热效率,洋人拿什么比?划时代的易四方/易三方技术,洋人有吗?云撵技术,独一无二的主动悬挂技术,吊打一切其它被动悬挂技术,让洋人瑟瑟发抖;CTB车身一体技术,扭度在40000以上,强度与顶级豪车一个级别;iTac技术,主动车身稳定技术,比传统被动车身控制系统响应时间提前0.2s以上。以上每一项可以吊打一切其它车,独一档的存在,关键价格还超便宜,只有合资车的一半到十分之一。

derek 回复 09-09 08:06
你也是靠抄袭(基因遗传)出生的,牛顿爱因斯坦也是靠抄袭(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出名的,你这不是双标吗?为什么不自尽呢?只看到早期比亚迪的模仿,没看到现在比亚迪的遥遥领先,眼瞎了?

ICE百事 回复 09-07 17:02
价格低是因为它的动力总成成本相比来讲极为低廉,这才有了降价的空间。比亚迪如果用燃油车实现这些功能,价格直接百万级,因为单单发动机他就需要外购

木兰

木兰

24
2024-09-05 17:52

外媒一针见血

追梦者 回复 09-12 20:40
中国是中国人的,不是汉奸走狗的

追梦者 回复 09-12 20:42
为国做贡献也要分够不够格?打击汉奸走狗不算为国做贡献?

老虎飞啊飞

老虎飞啊飞

23
2024-09-06 18:13

条条大路通罗马,中国为什么要走西方的汽车路线?中国开辟了电动汽车,撅了西方工业的根所以西方才恬不知耻说中国电动汽车错了,现在说中国电动汽车坏话的大多是1450。

用户15xxx23 回复 09-06 21:37
能造出安全带安全气囊么能造出安全带安全气囊么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20
2024-09-06 00:03

人家说错了吗!

追梦者 回复 09-07 00:34
中国不需要研究燃油车了,时代已经抛弃了燃油车,西方国家不跟上时代潮流那是他们的事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17
2024-09-03 21:03

湾道超车,不用研究。

森林木

森林木

16
2024-09-06 18:07

汽车越简单的就越好!简单的最终会取代复杂的,哪天车用发动机、变速箱成为历史并不是不可能!!!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5
2024-09-03 06:44

大彩电大沙发是汽车发现趋势!

凯迪

凯迪

14
2024-09-03 17:20

我们研究弯道超车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11
2024-09-03 23:17

看来吹牛逼真的不上税!

雒

10
2024-09-04 01:52

外媒好像说的没什么错

为爱鼓掌

为爱鼓掌

9
2024-09-04 16:57

看出口量没用,德国大众在中国一年卖那么多,有多少是从德国进口的

老林

老林

9
2024-09-07 01:19

能让美西方怕就说明我们强大了,我们走对了,从前是我们怕,我们要保护。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8
2024-09-08 09:52

做个电瓶车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遮风挡雨

遮风挡雨

7
2024-09-06 06:57

虚心接受

fengzitao628

fengzitao628

7
2024-09-06 22:31

为什么他们会有外国人怕中国汽车这样愚蠢的想法呢

追梦者 回复 09-07 00:38
他们如果不怕中国的新能源汽车,那他们干嘛要加中国汽车的出口关税,用关税来阻挡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攻城掠地呢?用点脑子想问题

黑暗料理 回复 追梦者 09-07 16:00
看你病得不轻,告诉你别的国家油价2块多,电价3块多,电动车在别的国家有市场?估计你脖子以上是肿瘤

用户43xxx29

用户43xxx29

6
2024-09-04 04:06

关键是你做的三电也是人家的技术原型,重新包装一下出去骗钱,怎么可能啊

暴风雨

暴风雨

6
2024-09-03 05:02

希望电池再加强做到不暴燃,电车驾驶感比油车好了太多太多了。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6
2024-09-06 08:50

对,不研究发动机,只要有电动机就行。不研究底盘,底盘现成就有,不研究变速箱,新能源无级变速,不需要变速箱。不研究不照样车上路行驶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6
2024-09-05 15:25

咱们国六的排气管躁得很牛逼,看着像火箭一样

让爱沉淀

让爱沉淀

6
2024-09-05 11:24

长安面包车几十年了,没有自己的发动机吗,还有东风,江淮

普尼烙木

普尼烙木

6
2024-09-06 21:34

出口量哪里大?比亚迪一年二十多万台,奇瑞六十多万台,奇瑞这么点量属于排第一的,和跨国车企比差远了。

用户92xxx07

用户92xxx07

6
2024-09-07 15:15

国道马上收费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6
2024-09-07 22:48

研究电车挺好呀,但未来不确定的是当电车真的成为主流了,充电就好贵好贵了[捂脸哭]

爱你不悔

爱你不悔

5
2024-09-04 22:44

冰箱彩电大沙发

飞天鸭

飞天鸭

5
2024-09-04 16:33

现在外国认可有意义?中国人要自己认可自己!

黑暗料理 回复 09-07 16:06
这点没毛病,但我们必须明白一个道理,中国那么多补贴都没什么用。别的国家油价2块多,电价3块多,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中国电动车敢不敢出口到发达国家还不一定,人家有严格的质量问题赔偿制度,一但有质量问题裤衩子都赔光

国中叔

国中叔

5
2024-09-07 02:33

我们还是要辩证的看待他们的说法。虽说我们在车用电池、电控方面有不少创新,造就了今天的成就,但在桥架、车体稳定性等些方面并没有突破,特别是不用变速箱后驱动电机不适合高速的问题还很大。中国电动汽车工业领先发展不到十年,我们还是要快马加鞭。

神秘人

神秘人

5
2024-09-07 18:34

可以这么说吧,如果是公平竞争,丰田大众的份额会越来越少,想想他们为什么大幅提高我们出口的关税。

六脉神剑走天下

六脉神剑走天下

4
2024-09-03 06:06

中国把什么东西都能娱乐化,模块化,简单化。只要能跑损钱就可以了

老鬼

老鬼

4
2024-09-03 21:01

你怎么不说一堆流氓专利把这些几个机构全部包围了?研发出来的东西不是颠覆性的就没有什么用,我们花了几十年绕不开你们的流氓专利法案,现在换条路玩电车是不是分分钟吊打你们?

用户62xxx03

用户62xxx03

4
2024-09-03 19:27

国产车的确是还有待提高的地方!开过车的都懂得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4
2024-09-06 08:51

事实如此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

4
2024-09-06 17:53

技术不行配置凑呗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4-09-05 15:35

我们弯道超车遥遥领先,早已经世界第一了!小电车零百加速两秒钟,保时捷也是垃圾!

摘下满天星

摘下满天星

4
2024-09-07 18:24

加大投入研发力度,把核能电池搞出来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4
2024-09-06 21:35

能造出安全带安全气囊么

牒帝

牒帝

4
2024-09-06 22:55

出口量第一从何而来?难道是算上特斯拉?

孤单百合

孤单百合

4
2024-09-06 23:21

冰箱彩电大沙发

伯爵

伯爵

4
2024-09-07 13:24

汽车是一个综合性产品,不是动力越大越好,比如你说的马力1000(现在通用说法是功率,扭矩),但轮胎附着力能否承受?还有很多问题……。

感悟随时

感悟随时

3
2024-09-03 19:09

比狗子果然出来广告了

森森是我

森森是我

3
2024-09-06 08:29

别说比亚迪,垃圾。

浅滩

浅滩

3
2024-09-06 06:34

说到点了。就想着弯道超车!

HeaVen

HeaVen

3
2024-09-06 18:05

哪有外媒,都是自己编故事

ooo

ooo

3
2024-09-07 16:40

腾势广告。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4-09-06 10:43

自己对进口车收多少关税,要人家放开这不是笑话

一路平安

一路平安

3
2024-09-06 17:56

西方阴谋诡计论,小心中计[狗头][狗头][狗头]

微雨燕双飞

微雨燕双飞

3
2024-09-07 17:08

真是的

原乡人

原乡人

3
2024-09-08 16:17

小便,这是妥妥的小日子论调

权ken

权ken

3
2024-09-07 21:14

等你们全部换电车了我再给你们来个养路费

修身养家

修身养家

3
2024-09-08 23:50

搞了半天是倒闭企业腾势做的广告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3
2024-09-08 23:46

马上要淘汰的东西研究干嘛!难道还要研究研究活字印刷术的工作效率吗?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3
2024-09-09 05:42

去年春节雪灾,电车笑话忘了?又觉得自己能和太阳肩并肩了是吧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2
2024-09-03 22:16

这都是中国自已人说的,不要怪外国人

用户82xxx64

用户82xxx64

2
2024-09-05 19:45

若干年后,就知道是真的了

宏志

宏志

2
2024-09-04 09:47

是的,手机我们手机厂家也好久就不研发塞班系统了。干嘛做智能手机的要研发你大哥大的东西,虽然基础功能类似但压根不是一个产品。

阿众

阿众

2
2024-09-04 15:13

当心中了公知们的圈套!

pog33

pog33

2
2024-09-06 01:00

研究电车、广告、网络水军吹拉弹唱

chen

chen

2
2024-09-05 21:46

那个国产轴承能造好一点吗?老坏

用户54xxx23

用户54xxx23

2
2024-09-04 21:45

我们喜欢听好听的

范安贵

范安贵

2
2024-09-06 16:48

漂亮

田鹏

田鹏

2
2024-09-05 10:25

发动机变速箱是汽车的一个时代,不可能永远,电机电控智驾是另一个时代,能否取代发动机变速箱,就看电池的安全可靠性,储能持久性做得怎么样,如果你安全续航管够,说实在话,发动机变速箱被取代是必然的。

旷野之寂寥行走

旷野之寂寥行走

2
2024-09-05 19:20

反着听正好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4-09-06 05:45

说的不假!只做表面文章。

百川栖梧

百川栖梧

2
2024-09-06 12:19

你吹腾势就过了哈,明显打广告来了[哭笑不得]

乀冷不丁丨M1n9灬

乀冷不丁丨M1n9灬

2
2024-09-07 09:41

人家实话实说而已!咱们这种技术,凭什么突然弯道超车?别出心裁哗众取宠的东西根本不能长久,踏踏实实做事才是发展的根本!

幸福和睦

幸福和睦

2
2024-09-07 21:26

还专门研究排气管

nz18403

nz18403

2
2024-09-07 08:06

这是在讨论家庭装潢?冰箱彩电沙发?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4-09-08 10:05

比亚迪垃圾.

辉煌岁烨

辉煌岁烨

2
2024-09-07 19:27

哈哈哈好好这下子保湿贼可以闭目了🤣

万瘦无疆

万瘦无疆

2
2024-09-06 18:01

出口量第一?出哪儿的囗?哪儿的第一?加征关税就是因为你的东西先进?中国进口外国车征收的关税消费税排量税等等低吗?是因为外国的汽车更先进吗?

追梦者 回复 09-07 00:45
每争出口4百多万辆汽车,不是世界第一吗?你不看新闻的啊!我们以前征他们的高关税也是由于他们的燃油车先进冲击我们的汽车产业,同样现在他们加征我们的高关税也是由于我们的新能源汽车远远领先于他们,你不会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吧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4-09-06 22:43

原来是广告

ン鏡華水月ヤ

ン鏡華水月ヤ

2
2024-09-07 19:59

说的很有道理

用户51xxx04

用户51xxx04

2
2024-09-06 19:18

这可是奔驰跟比亚迪一起搞出来的高端车腾势,比亚迪没两把刷子,奔驰会跟他合资???

北极星

北极星

2
2024-09-07 00:37

还在吹发动机,都快卖不动了还没醒过来呢

无语

无语

2
2024-09-07 03:39

没毛病,除了会模仿人家的外观一无是处!

最佳观众

最佳观众

2
2024-09-07 23:48

评论区一堆人没看出来这是比亚迪的广告。典型的消费爱国情怀的广告,真是恶心人的公司

独饮快乐水

独饮快乐水

2
2024-09-05 18:59

诺基亚当初看苹果也是旁门左道花里胡哨。

至尊宝

至尊宝

1
2024-09-04 02:25

价格一样,会选择什么?

车前草

车前草

1
2024-09-03 20:41

造车玩拼装的仅有米车。

A美惠电路板

A美惠电路板

1
2024-09-03 22:12

会不会突然不行了

哈哈

哈哈

1
2024-09-03 17:14

不是说研究排气管子么

最咸的鱼

最咸的鱼

1
2024-09-05 02:22

好强哦,瑶瑶领先。[微笑][微笑][微笑]

许多年以后

许多年以后

1
2024-09-06 06:31

不管质量再这么差,中国都有十几亿的受众

猫眼

猫眼

1
2024-09-05 00:40

看看都出口了些啥车啊!

Jw

Jw

1
2024-09-04 20:43

这车真帅

火焰王

火焰王

1
2024-09-05 02:33

什么时代,还在当舔狗呀

悠悠子

悠悠子

1
2024-09-05 09:59

从100到0的刹车距离是多少?

风輕雲淡

风輕雲淡

1
2024-09-05 21:06

研究那些东西,再研究一百年都没有。

雄哥

雄哥

1
2024-09-07 16:58

你一个人是坏人也不见得你整个家族都是坏人吧?

壹十叁

壹十叁

1
2024-09-07 01:01

要不我们国家也把汽车关税降一降?中国汽车到底研发了个什么?电动车的核心技术是什么?有几个车企研究核心技术的?都是花钱拼一个。电车像什么。就像小时候玩的四驱车。真的没有什么技术

那片海

那片海

1
2024-09-07 11:53

外媒外国人放的屁就不是屁了?标题就是友邦惊诧论的味道

aAaron

aAaron

1
2024-09-07 22:15

中国汽车国产率达到多少了

li-on

li-on

1
2024-09-08 13:02

中国人嘛车企可以接受 但是你外国人凭什么指指点点 还不是怕中国不要你那些落后的贵价汽车

独饮快乐水

独饮快乐水

1
2024-09-05 18:58

时代在变啊。

奋达闲聊

奋达闲聊

1
2024-09-06 12:23

外国人现在还研发吗?近十年研发了什么?中国车提高舒适性,以人为本有错吗?在同样可以实现的通勤功能保证以后,为什么不可以用的更舒适一些?评论区的二逼在说什么?

生何湘村

生何湘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