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竞需要天赋极高?

曼青看搞笑 2024-09-03 21:00:18

为什么电竞需要天赋极高?

2 阅读:21851
评论列表
  • 天问 365
    2024-09-04 15:25

    你是世人眼中的天才少年,一生努力得道成仙,最后成为围剿大圣的10万天兵之一!

    我有个朋友 回复:
    就像清华北大垫底的,他妈是该高兴儿子上了清华还是说他倒数第一呢?
    清风醉明月 回复:
    连个马喽都不如[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9-05 18:42

    能达到试训的水平就是妥妥路人王了。。最基本的反应测试万里挑一,然后才是操作,最后还有对游戏的理解,光有操作都没有用,五个人路人王永远打不过一支普通的成型的战队

    用户28xxx39 回复: 1234567
    近几年的职业才是职业,以前的职业约等于有默契的高端玩家开黑,基本功.技战术标准都改变了。 你说的多人制分工不同带来的有一些位置对个人能力要求的降低也是初期和上一个阶段的事了. 现在一个位置能力差就是木桶的短板疯狂被当突破口
    1234567 回复:
    其实现在这种55的游戏已经大大降低了电子竞技的门槛。十几年前和MYM,MTW的二线队员打过dota,也就那么回事,阵型不好被路人翻车不是啥新鲜事。这压迫性跟war3完全不是一个档次,war3能摸到职业边的,打路人跟玩似的,一般要么出兵算我输,要么出英雄算我输。
  • 2024-09-06 01:25

    你从11岁练习羽毛球,17岁拿到全国冠军,22岁开始用三年逐渐做到世界排名第一。26岁的你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杀到了奥运会决赛,终于离自己的梦想近在咫尺,此时现场介绍起你的对手“From China,Lin Dan!”

    饮对山君王 回复:
    [并不简单]林李大战共计交手四十次,林丹胜28负12,胜率70%,而且活生生把李宗伟压制成“万年老二”,你管这叫李宗伟胜多负少?你有病,还是数学幼儿园水平?
    哑巴湖小水怪 回复:
    既生瑜何生亮[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9-06 14:08

    你以为你考上清华你是天才,结果去了才发现比你厉害的人比比皆是;当你觉得他们才算是天才是时候你发现还有比你更天才的世界级大学的天才;当你觉得麻省的天才就是天才你又会发现还有顶级科学家那才叫天才

    幽默+搞笑 回复:
    就像韦神讲题的时候,下面的学生全是一脸问号
    吃我妲己吧 回复:
    这让我想起复旦研究生毒杀室友案,嫌犯林森浩在进入复旦之前好歹也是全市第一,后来遇到了室友黄洋,黄洋比他还要牛逼,处处掩盖他的锋芒,导致林心生嫉妒起了杀心往宿舍饮水机里投毒
  • 2024-09-05 20:17

    学习天赋达到百里挑一的程度加上努力和一定的教育资源就足矣上名牌大学了。而大众化的竞技项目,但凡有点成绩的哪一个不是百万里挑一,万里挑一的天赋哪怕拼尽全力也就到lpl的门槛,而普通人一辈子能接触到的人才多少

    天才型白 回复:
    参加高考的谁的目的不是为了上大学,没有人参加高考是为了娱乐为了玩。你说打排位的有多少人是为了打职业?打排位算职业基数你也真是个人才。那是不是看足球世界杯的观众都酸是职业球员的基数。职业化的竞技体育本身就是小众活动,竞技表演是为了满足大众欣赏和娱乐。竞技体育不创造生产力,注定不能大家都去做。走竞技职业化风险高,回报不一定高,所以参加的人基数本身就少。别的不说,就你这百万里挑一一出,爽文中二感觉直接拉满,看给你能的,这打个职业化游戏百万里挑一,你打游戏是获得诺贝尔奖了还是阻止地球毁灭了,现实里谁能整个百万人级别的平台选拔人才。你说除了中国的高考,研考,公考这些国家级考试你还能举别的例子么?你自己喜欢竞技体育(虽然感觉你只是喜欢打游戏)可以,尬吹就让人怀疑你的智力水平了。最后建议有空还是多读读书,少打点排位吧。
    何楼巍 回复:
    问题是你上名牌大学有多少名额 lpl有多少名额 你如果用lpl门槛类比市状元 那估计难度就差不多了
  • 2024-09-07 12:29

    围棋界有个叫战鹰的,她因为2—14的围甲战绩出名,定段八次才成功,长年排在女子围甲后几名。甚至已经两年没打围甲联赛了 就这种程度,曾经有个自以为自己很厉害的业余粉丝和她对弈,战鹰让子的情况下,一边直播聊天一边把那个粉丝杀到道心破碎删号跑路。

    用户18xxx27 回复:
    确实还有好多人嘲讽战鹰作为职业棋手没得过冠军。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亚军她也没得过!
    流星弓 回复:
    再菜那也是职业选手
  • 2024-09-04 10:11

    全国考上985、211的数不胜数,能站在世界舞台上打游戏的有几个?

    懂个球帝 回复:
    除了收入高,你一个破玩游戏的拿什么碰瓷大学生?
    不吃画眉 回复:
    猪肉9[静静吃瓜]
  • 2024-09-04 19:45

    教练心思:几个月都不送礼,悟性跟不上啊[哭笑不得]

    ofo 回复:
    鼠目寸光,你觉得送什么礼能和世界冠军教练的头衔比?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这个真分。
  • 流月 28
    2024-09-04 17:27

    竞技游戏往往需要不断的思考判断,在失误中去改进并进步,所谓天赋也只是在这个过程中花费的时间很短。故事中的主人公可能是有一些想法,但并不能接受自己的失败,受挫容易放弃的那种

    积极 回复: 流月
    LOL 没玩过,我玩 DOTA2 的,玩了这么些年只排到过一次职业选手,fygod,过了这么多年我玩的几万盘游戏全都忘记差不多了,只有这一把,fygod 的虚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还好在一起,不然留的就是不好的记忆了。😮‍💨人家职业队 45 号位,平时都不玩 carry 的,一把打服
    流月 回复:
    对对对,你厉害,评论区随便来个都是一区大师王者级别的,别人都不敢说话了。
  • 2024-09-05 17:56

    邓亚萍的儿子据说玩王者荣耀很厉害,蒜香在北京市都能排前几,结果去ag超玩会试训后,再也不提打职业的话了

  • 2024-09-05 15:25

    2—16都虐杀业余l[得瑟]

    精练 回复:
    LOL的高中生亚索被打成0/7,也就只有Faker敢说你菜的像个大师,高中生亚索不打职业也是路人王!
    轻舟已过万重山 回复:
    终于看到你了。满意离开
  • 2024-09-05 18:36

    思想好,还有身体都要天赋高,你要是反应比别人慢几拍,那玩个啥,读书你比别人慢看懂几天都能读,打游戏这个不行

  • in 24
    2024-09-07 12:41

    哪个做到顶尖的不需要天赋? 有人勤学苦读考进清北,想读物理数学这类专业,觉得以自己聪明才智肯定学有所成。一进学校才知道真正的大佬在他还在苦读的时候就已经保送。

  • 2024-09-07 01:49

    当你能从小学一路走来,考入一个好的公办大学,能读一个好的专业。[并不简单]你就已经是超越了不知道多少人了。更别说什么985、211了,高考已经是一个很完善很强力的人才筛选机制了。

  • 2024-09-06 18:55

    有点类似于你和朋友同学打篮球,被他各种虐杀毫无还手之力,而他却没有进职业队的任何天赋可能,而中国男篮的球员也大都不够资格选秀进入NBA,但是你看NBA的时候各种怒骂喷某些球员打得稀烂,但是NBA的饮水机球员其实已经是普通人眼里的篮球天之骄子,哪怕那些打得稀烂的球员面对非职业队,甚至可以一己之力就打垮一队。[呲牙笑]所以天赋这种东西,在任何领域都一样,大环境不同表现出来效果不同,有时候让人欣喜有时候让人绝望,淡定才是解决之道

    沧海轻舟孰能改 回复:
    国足:我心里瞬间踏实了,明天吃10斤海参补补[滑稽笑]
    BA 回复: 沧海轻舟孰能改
    再好的业务,和国足没一丁点可比,
  • 2024-09-04 20:32

    我20年玩使命召唤手游,天梯榜排名42,各种比赛随便虐,可是连职业的青训都进不去[微笑]

  • 2024-09-06 09:56

    就算是亿里挑一的天才中国也能找出14个

    用户10xxx70 回复:
    但是不知道有多少绝对天赋的人在喂猪。
  • James 16
    2024-09-07 20:33

    我一个同学也是这样情况,小学时好牛逼,后来连周边大叔老大爷都下不过他?周围人都大呼神童。学校推他去市里面比赛?连续两年都是第一轮淘汰,才知道实在是周边的人太菜了。

  • 2024-09-06 16:50

    你是一个天才13岁国服登顶,14岁韩服国服双第一,职业战队不顾你上不了场也要签约下你,等到你16第一次登场 lpl春夏连冠 成为一阵中单被誉为lpl最佳新人,然后你S赛遇上的是t1 faker,他轻松三把对位mvp把你送走,甚至赛后谈及你 他说“没有什么很深的印象”,因为你这样的天才他不知道亲手扼杀了多少,而被人称颂的天才仅仅是见他的门槛

    ◤痕★mlps℡ 回复:
    LOL最火的那几年几千万个玩家选出来的职业选手,太难了
  • 2024-09-06 09:43

    围棋这东西,下赢身边的同学朋友同事,然后QQ游戏一把没赢

  • 任何行业的顶尖选手都不是依靠勤奋好学能达到的。勤奋好学是一个条件,但是结果往往需要天才的闪光点

  • 2024-09-05 20:52

    之前lpl还有升降级的时候,忘记是哪个队了,掉到lspl去了,结果乱杀次级队伍

    用户46xxx50 回复: 福鼎白茶 十方
    司马老贼守lpl的大门
    福鼎白茶 十方 回复:
    降维打击
  • 2024-09-06 11:02

    围棋最吃天赋,11岁成不了国手,终生就无望了

    哄哄 回复:
    鳖蛋,全世界没有11岁的国手,有11岁定段的棋手。宽泛点的定义,国手至少得是一线中坚,本国前二十的样子。
  • 2024-09-08 05:33

    我同学游戏天赋极高,各种游戏快速上手,算是能接触到职业圈的水平,跟职业PK,职业练新英雄,他拿本命,五把能赢职业一把他都能高兴半天

  • 2024-09-05 00:14

    多找几个教练问问,也许这个教练已经招满了,这么说是想毁了一个强力对手。

    harry 回复: 苟。。。
    和没有教练的同龄对手比
    苟。。。 回复:
    和同龄对手下一盘就不行了
  • 2024-09-06 18:30

    现在打电竞是要经过专业培训的。出身,家世,什么时候开始学,练习了多久,指导老师怎样,会不会用心指导。中国社会就这样,不送礼,不花钱培训,不会让你首发的,甚至训练机会都没有。想碰到良心教练,概率可太低了。一个小孩子如果搞懂规则,经过一点训练就是打败天下无敌手,那他肯定是老登转世,还保留了记忆。

    JJ FLY 回复:
    电竞这种就别想了,纯靠实力,富二代直接开俱乐部还行,去打职业,那个富二代会来吃这种苦
    明流游炎 回复:
    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你看看现在的电竞,是看实力还是商业化?比如LOL,青训那么多人,职业水平的人又不缺,只是失误多少的问题,能带飞的人也没几个。只要你不是太坑,会强行下你,给一个没背景的新人上吗?还有dota那种,国内冷门游戏,没人玩,你坑也能继续打职业,因为没人用,得凑人开游戏。那你没背景在国内也很难上,国内dota也是靠背景看兄弟情。天赋再高,人家不带你玩。[得瑟]
  • 2024-09-05 14:39

    有多高的天赋?是证实了相对论还是证实了哥德巴赫猜想,你对天赋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朋友,那叫游戏玩的好,

    柒壹安客 回复:
    大哥,你就是尿得比任何人都远也算是一种天赋啊![笑着哭][笑着哭]打游戏打得足够好,也是一种天赋的!不要限制得那么死嘛!
    梦的遇见 回复:
    井底之蛙是这样的,哪怕电竞已经是亚运会正赛了,他也要嘴硬 哥德巴赫猜想,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高斯
  • 2024-09-05 21:32

    这孩子好可惜,好不容易有个长处,一下就被熄灭了

    哄哄 回复: 我被幽西震惊了
    这不是否定自己,选择权衡。围棋这种智力游戏其实特别残忍,不要说市第一名,省第一名也没有保底机制啊,不见得能成功定段。 早点退出,没什么不对的。
    我被幽西震惊了 回复:
    我要是这个孩子,肯定不会因为别人说的话,或者几次失败否定自己。
  • 2024-09-06 09:33

    万里挑一的人才,中国能找出至少十四万……

    福鼎白茶 十方 回复: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想想都觉得恐怖。。
  • 2024-09-06 13:17

    天才才配和我对线,但是不代表你能和我对线

  • 2024-09-06 09:33

    电竞是对天赋要求较低的项目,因为电竞很宽泛,有些类似棋牌的游戏也叫电竞。下象棋线下比赛,你还得坐在赛场上。电竞很多可以直接在线上比。

    桶量级选手 回复:
    注意看原文,棋牌类游戏。你可能不懂啥叫类。卡牌类策略类,各种自走棋,都叫棋牌类。你连中国话都听不懂,还咋呼个毛蛋,丢人现眼。
  • 2024-09-04 13:02

    各行各业不都是??

  • 琪5 5
    2024-09-06 12:25

    万里挑一的天才中国有14万人

  • 2024-09-08 06:02

    电子竞技是青春饭,十四岁的我CF盘盘被当挂踢,刀房打百城选手13-1差点剃他头,起凡10-10随机英雄乱杀拿破敌,内战33在哪边哪边赢,S2入坑LOL直接上钻一,你说我算有天赋吗?不过是年轻罢了

    xiao勤歌 回复:
    S2那有钻一?S3才有段位,S2是分
    残阳 回复:
    我记得我17岁那时候玩狙,一百个击杀能有89个爆头,跟职业选手或大神主播拼反应也不在话下,年龄一过现在打谁都吃力。
  • 2024-09-08 12:35

    这么说吧,我三舅当年从吉林,第一次考的复旦没去,复读一年考的清华,他辅导我学习时候说:“数学还用学吗?那玩意不是看一眼就知道答案?”后来我成功向他证明了,数学确实需要学[滑稽笑],而且还学不会。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毕业后定居在北京,后来信佛了,你猜为什么?

  • 2024-09-06 09:29

    电竞并不需要太高天赋。电竞只是个普通体育项目。就像篮球足球,基本是个人就能学会。只不过取得好成绩需要天赋罢了。只需要每人一百万元。随便找几个不笨的孩子,都能训练成电竞高手。只不过想得更好的成绩不容易罢了。

    梦的遇见 回复:
    怕你不知道,这种项目是有官方机构的,是要有官方注册的,算了 你连二战就有手机这种话都能说的出来,你随便吧 大叔 你开心就行
    风中之风 回复:
    现在的游戏有天梯排名的竞技游戏,至少也得前排1万名才能叫玩的好,要想入职业战队,至少要前2000才有机会(一般还得不超20岁)。而那些全职代打代练,至少也得前1万名。你说全校第一叫不叫玩的好?
  • 2024-09-08 03:13

    14亿人让万中无一的天才烂大街,想想全国这样水平的踏马还有140万人,瞬间就平平无奇了

    用户91xxx97 回复:
    你这也是属于天才了,这踏马也能算错。。。
  • 2024-09-06 23:46

    哪位是因为天赋不够得不了小区冠军的吗?还不是因为你压根就不喜欢电竞?没实力没钱没毅力才是真相,懂不懂就说天赋?开大客车需要天赋吗?你去弄个a本呗?连个a本都考不下来,扯什么天赋。

  • 2024-09-05 20:24

    这是我看到的第3个月经贴了,傻了吧唧的

  • 2024-09-08 05:14

    教练亲信笑嘻嘻

  • 2024-09-10 20:15

    小虎也是天才中单出道,刚上职业赛场以刺客中单出名,结果成了飞科手底下著名的垫脚石。你以为我是在骂小虎?不,你要知道小虎可是打败了其他天才中单才得到给飞科当垫脚石的机会。

  • 2024-10-08 23:01

    我初中时学校有同学靠这个提前被南大录取了,应该是天赋挺高的吧[哭笑不得]

  • 2024-09-05 23:16

    除了职业选手,平台好多电竞主播去职业战队连试训员都打不过[滑稽笑]

  • 2024-09-07 00:41

    就像体育运动,市状元到省队也就是中游水准,省状元到国家队也就那么回事,国家队以后才能算吃这碗饭的,要变成吃好饭的还得拼命拿奖

    我被幽西震惊了 回复:
    上海原来有个跑110米栏的,市第一。后来他到哪都是第一。
    用户17xxx53 回复: 我被幽西震惊了
    后来那个退役以后,那个项目一个牌牌都拿不到
  • 2024-09-07 12:45

    任何竞技项目顶尖都要绝对天赋,然后再谈努力,没有天赋就没有上限

  • 2024-09-06 21:42

    国足: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说的,他们不信我

  • 2024-09-08 08:31

    中国男足是全中国最会踢球的几个人吗[并不简单]

    用户59xxx48 回复:
    我觉得应该是!
  • 2024-09-06 22:32

    也不想想,为啥现在战队里都是名校选手甚至本身就是名校战队呢?

  • 任何行业做到顶尖位置的,那都不是万里挑一了,亿里挑一差不多吧!

  • 0dd 2
    2024-09-08 22:19

    天才,只是门槛[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9-09 19:15

    我论文导师,大二直接发论文3篇,登报刊那种,大三硕博连读进985

  • 2024-09-09 09:19

    打遍全市同龄人的水平还只是有点小聪明?

  • 2024-09-09 22:50

    就像很多人都觉得邢道荣很弱

  • 2024-09-09 11:18

    说得好,职业哥一般都是本行业天花板,优中选优,至于代表国家出征的那更是行业天花板中的天花板。国足0分输日本,我去也能0分输日本,所以我等于中国男子足球天花板,不接受反驳

  • 2024-09-09 04:53

    simple:天才只是见我的门票

  • 2024-09-10 20:38

    我们公司有个单排能到大师的牛人 当初被rng发现 训练的时候 和uzi五局五败 uzi连射手都没有选,,从此以后他就放弃电竞梦想了 偶尔在b站发发自己的视频 现在应该还在砖石段位的

  • 2024-09-10 15:53

    没入门,你见世界冠军如井中观月,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入了门,你见世界冠军如蜉蝣于天地,沧海之一粟,知其所以然,又不知其所以然

  • 2024-09-13 09:15

    战鹰知道吧,中国职业围棋倒数前几,但是在网上也是横扫的存在

  • 2024-09-12 21:52

    哪个行业都一样。能吃苦的登不了顶,有天赋登不了顶。能登顶的是有天赋,并咽得下平常人吃不了的苦的那种人。

  • 2024-09-20 20:54

    我朋友在我们县级市短跑第一,然后去地级市比赛自闭了,地级市上去还有省赛,再上去还有全国比赛,之前不是有个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吗,那玩意都是各个省市顶尖的天才去的,就跟小说里各种族天骄一样,这种人照样会比到自闭。

  • 2024-10-03 05:54

    任何一个行业的顶级都需要天赋,这是门槛……没有天赋,努力一辈子都摸不到人家的下限

  • 2024-10-16 14:33

    不说职业,我们城市打CS的高手,那时候跟外网的约好打比赛,有个人临时有事,我同学拉我进去顶一晚上。结果基本上没见到人就倒地,一个通宵就手雷炸死两个,乱枪捡了一个人头

  • 2024-09-04 17:28

    干什么都需要天赋加努力

  • 2024-09-05 18:47

    所以这和电竞有什么关系

  • 2024-09-05 18:18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 2024-09-05 19:46

    因为比赛的奖金就那么多,能吃这碗饭的都是万中无一的天才,就算你在职业赛场被各种单杀,但是你出了这个赛场你就是王

  • 2024-09-06 03:08

    电竞呀,首先你在很多方面要足够的突出,特别是现在的电竞基本都是团队竞技,那就不是单纯的你玩得好就行[抠鼻]进去了以后呢,每天的重复性训练从早到晚,这时候呢,就不是你想玩就玩,想跟谁玩就跟谁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了。当把兴趣变成工作,变成自己的压力,很多人都坚持不下来。

  • 2024-09-06 14:08

    你所以为的天才,不过是参加全国比赛的门槛

  • 2024-09-05 20:41

    这故事后边还没完呢,后边更震撼,怎么只抄一半

    今天吃药了吗 回复:
    后边咋了,好奇
  • 2024-09-06 20:01

    电竞成材率远低于考清北,按人数比例来说,基本上就是各省状元的级别。

    用户11xxx26 回复:
    怎么可能,高考基数多大?各省几百万人考试才几个清北的,现在专门搞电子竞技的才多少人,如果真的像高考一样由国家系统的培训,现在的职业选手也就是二流吧
  • 2024-09-06 02:34

    天赋真的大于努力[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0 回复:
    上限是由天赋决定的,努力只能提升下限
  • 2024-09-06 13:04

    现在这几个主流电竞算是dota的孙子辈吧。而dota只是war3一张图。真正的war3门槛比现在dota天花板都高。

    吨吨吨吨 回复:
    所以被淘汰了
  • 2024-09-05 23:36

    樊振东:所谓天才只是刚踏上我所在的地板

  • 2024-09-06 09:37

    中国从李晓峰之后多少年了,去年才李培楠才接上第二个世界冠军。

    逐光 回复: 我被幽西震惊了
    现在越来越职业化,天赋得有,体系化的训练更重要,卷的一批
    我被幽西震惊了 回复:
    sky是刻苦努力的典范,世界级选手基本没人比他天赋差。
  • 2024-09-06 13:41

    如果你的天赋是万里挑一的水平 那你记住在中国想你这样的人有14万人 做到百万里挑一 还有1.4万人

  • 2024-09-05 20:34

    这战争时绝对都是操纵无人机得高手

  • 2024-09-06 12:46

    任何一个行业做到顶流,都需要超高的天赋,只不过各行各业的天赋技能点不一样

  • 2024-09-06 10:27

    看最后一句,得罪教练无疑[得瑟]

  • 2024-09-07 04:06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可电竞圈已经不是实力说话了,或者是,有实力没啥大用。没有关系和流量,你再强也只能坐冷板凳。

  • ku 1
    2024-09-06 11:02

    天赋只是门槛

  • 2024-09-06 19:30

    某0-7的队伍,只要有关系,肯送礼,你天赋再差,也是首发。

  • 2024-09-07 10:49

    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还大[狗头]

  • 2024-09-07 15:36

    个个说天赋谈天赋 却都只看到10 岁。可笑

  • 2024-09-07 12:47

    有别的优点被你看错了围棋天赋,把天赋当做其他器物来使用,最终连原来的作用也不能被发掘了。

  • 2024-09-08 14:56

    我刚才搜了一下。今年我们县里录取清华北大了,总共就三个人。我们县今年一共参加高考6万人。6万人出来的三个,同时也是被清华北大被录取的8000中的一个。

  • 2024-09-09 22:21

    所以战老得多牛逼

  • 2024-09-11 19:47

    努力在天赋面前不值一提,观察之后就会发现,所有行业的一流人才都是自身天赋非常好而且还努力的人……

  • 2024-09-10 22:15

    万里挑一排不上号,得亿里挑一才排得上号。

  • 2024-09-12 01:39

    初二的时候还不会打排球,有一天午饭前在客厅拿排球一下一下向上顶着玩,突然间就顿悟了,从此学校的老师打排球总喜欢拉我组队 ,姑娘们也拉我组队,连外校的妹子也过来点名要和我打排球[哭笑不得]

  • 2024-09-11 19:37

    所以战鹰至少是巨灵神级别的

  • 2024-09-11 19:38

    别拿你的爱好,挑战职业!

  • 2024-09-14 08:42

    让我想起一句话 “每个NBA球员都是他们自己故事里的乔丹”

  • 2024-09-14 17:26

    战鹰的含金量还在提高

  • 2024-09-17 20:01

    天赋只是你见到真正天才的门槛,去好好想想吧,为什么一山更比一山高这句话能从古流传至今,太正常了

  • 2024-09-22 07:26

    别的游戏也许是,但不包括早期的英雄联盟.现在的lol都差点.

  • 2024-09-30 11:58

    没送钱罢了

  • 2024-10-15 15:13

    我的天赋可能在干饭上面了,8岁,小学二年级。家里汤碗装满蛋炒饭,一顿干光了,再加一大碗西红柿蛋汤。那时我爸干农活,都没我吃得多。 19岁刚上大学,去饭堂打饭,米饭有3毛和5毛一份的,我经常点两份5毛的,让师傅盛一起,吃完还觉得有点意犹未尽。室友基本都是点一份3毛的,有时候还吃不完。 但是光吃菜就吃不了多少[哭笑不得],

  • 2024-10-15 11:45

    主要是没给教练塞钱

  • 2024-10-19 20:30

    围棋规则都要学半天?

  • 2024-10-23 10:46

    14年之前都是靠天赋吃饭,基本一区的前十都有战队找,然后经过职业培训都能打比赛,14年之后才开始有系统的体系,食草食肉,功能性,游走性各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