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傻乎乎地以为,西医看病全靠仪器,目的是多赚你的钱。跟医生打交道多了之后,

李楠峰 2024-09-06 13:19:06

以前,我傻乎乎地以为,西医看病全靠仪器,目的是多赚你的钱。跟医生打交道多了之后,我明白了,以前我被不良媒体给误导了。 有没有这方面的因素,确实存在!以前病人多做检查,医生就可以多分成。 但是,适当的检查是必要的。 哪怕是感冒,抽血和不抽血,是两个概念。 医生可以凭经验治感冒,这是毫无疑问的,别说专家,实习医生都可以做到。 但是,抽血化验之后,各项指标明明白白,便于医生对症下药。 别小看检查。 检查可以让医生更快地掌握病人的病情,更精确,也更有效。 看起来在检查上花了钱,实际上,检查可以缩短治疗周期,提高质量效果,从整体上降低成本。 如果不做检查,医生就只能凭经验看病,对了还好,错了怎么办?经验老到的医生犯错的概率更低,但经验不足的医生怎么办? 小病看错了还有机会改进,大病看错了,你的小命可能就没了。 像脑溢血这样的病,心肌梗塞这样的病,为什么从来不送中医院?因为他们没有这样的能力! 那些笃信中医的人,就问一句话,你亲人只剩下一口气了,你是看中医,还是去现代综合医院? 如果不用仪器做检查,一种方案不成,医生只能换一种方案,说白了就是拿你的身体做实验。你愿意多花钱多受罪吗? 这么简单的逻辑,很多人被带节奏了。 最后再说一次:适当的检查是必要的,这是为了更快更准更好地给你治病。

0 阅读:7063
评论列表
  • 2024-09-08 00:57

    你身体不适的时候早早看中医 你就不会脑出血 心梗 非要等到出血了 梗了再去看病(身体早期不适的时候 找西医一般是对症处理 没症状了就让你观察)真发病了 给你脑袋开盖 然后镶块铁片 而且你还是左手六 右手七 两条腿一边高 一边纸 或者身体里给你装个支架 然后你剩下的时间就得一直吃抗凝药 然后你脑袋或心脏再有点啥事他们不是还是要凭经验吗 至少你核磁做不了吧 这个你管他叫看病?

    古-月 回复:
    脑出血、心梗等都是西医术语,和中医什么关系。按照以前中医的治疗方法,这些病症都是直接送走,没有任何治疗可能的,就连简单的阑尾炎、疝气、难产这些普通病症对中医来说都是绝症……如果偏信中医,以后家里有人得这些病的时候,可以让他试试纯中医的治疗方法看看
    用户15xxx35 回复:
    中医那么神奇,那为什么古代皇帝中风的那么多,而且还很多皇帝都是50岁以下中风的。
  • 2024-09-09 13:51

    其实就是经验 必要的检查是有 但是很多东西仪器检查不出来 等仪器检查出来了已经晚期了 别说你身边没有 糖尿病你们就知道胰岛素 已经深入人心了 可是也没见人报道有中医治好了三千多例糖尿病人 结果还被以没有医师资格证罚款 坐牢了 这公平吗 西医治死了人就正常 中医救活了多少人没人问 治死一个就大肆报道 这公平吗

    行云 回复:
    找中医治阑尾炎一定是和病人有仇,太残忍了
    UFO 回复:
    中医哪怕能治好一个糖尿病人那都是得诺贝尔奖,中医局要当神上香供着的,谁敢抓?你造谣也要有点常识好吧,还三千多,你怎么不来个治好30亿糖尿病患者啊
  • 2024-09-06 20:19

    打着科学幌子的骗子,就是西医,小病治成大病

    用户84xxx46 回复:
    说迷信你是第一,没人敢当第二 ,你迷信中医,迷信那些早已落后的糟粕,只有你把中医当做宗教一样膜拜 。你咒现代医学的人得病,这明显也是宗教信徒的一种表现 。宗教信徒都会咒那些不信教的人 。你的表现恰如其分的表现出你就是一个把中医当做宗教的人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84xxx46 回复:
    拿着几本又破又残的古医书就以为你什么都懂了?什么都进步,而你的思想已经腐朽。请你不要用手机,拿起算盘。
  • 2024-09-07 21:35

    信现代医学的可以一辈子不看中医,反过来中医院士做了胆囊手术,只要那些信中医的一辈子别抽血化验我就信他们只是蠢不是坏

    战狼-自豪 回复:
    谁告诉你信中医的一辈子不抽血化验? 非蠢既坏的东西真不少
    用户93xxx01 回复:
    胆囊手术是中医??
  • 2024-09-06 16:32

    嗯,检查是必要的,可以多收钱,你就让西医明明白白的治死吧。

    火星人 回复:
    倪海厦都死在ICU里他们哪敢,你看看徐文兵在哪看自己的痛风
    用户84xxx46 回复:
    你就是资本的推手,看看网上天天吹中医药的,现在中药价格起飞了。
  • 海鹰 27
    2024-09-06 16:54

    小学一年级的文字水平也好意思在这发表弱智屁文!

  • 2024-09-08 17:40

    说实话,现在的中医还和以前一样吗,现在的中药还和以前一样吗,现在等我中医有多少还能望闻问切,现在的中医手术做的比西医还多。不是说中医不好,传统的中医确实很好,传承几千年的东西,怎么可能不好,但是现在的环境和提前大不一样了吧,现在的中药还有野生的吗,没有化肥没有农药,哪来的那莫多中药材啊。现在的中医院,核磁共振,CT,X片,B超,哪一个能少。说西医检查多的,你到中医院看看,检查不比西医院少啊。

    好好开车 回复:
    其实药力根本不是问题,只要还是那个植物,没有出现改造或者变异,药性就一定是一样的。 即使药性变了,浅尝一口,有毒也毒不死人,改变的药性一样能入药,用法变化一下就好了。 如三年人参和三十年人参药力是不一样,但是,实际上野生老参有多少是用于起死回生的? 年份不够数量来凑一样解决应用问题。 事实是,中医需要实践,看书学习识病辨药坐诊,这就是一门完整的专业,一辈子挖不完的学问。 现在行医多出前提,完全与中医行医无关的知识,决定了是否能行医。这个前提导致,我学会这个前提知识我根本不需要靠中医技术吃饭。 而对中医有天赋兴趣的,完全不会花时间到那些无用的知识上。 那么,中医技术除了成为一种兴趣,对我来说还有什么意义?
    一笑而过 回复:
    一个近两千前的技术、再不更新、如何进步?如何精准的判断病情?中医停止不前、不仅理论笼统又模糊、用药也是一″罐"糊涂一一哪时有人把中草药的有效成分提炼出来、完善相关理论、对症精准下药、还是可以继续治病救人滴一一!
  • 2024-09-08 06:10

    你这是又在带坏节奏!你的意思是人就该得病是吗?得病是正常的是吗?错了!中医最大的贡献是能让你知道怎么才不得病少得病!我们的目的是不得病少得病!而不是得了病就治!你这个坏人! 从爱好中医以后,我知道了怎样知道身体的情况了,这些西医做不到的。

    一叶知秋 回复:
    中医几千年了,做到让人不生病了吗?
    最后一颗子弹 回复:
    哪里的中医告诉你怎么样可以不生病?中医有这个能力吗?没有消毒观念之前还用生锈的剪刀剪脐带,古时候产妇得破伤风的可不少见,这就是中医的本来面目!
  • 2024-09-11 14:23

    举个例子:浅表性胃炎,被医生吓得抽血、病理、CT、肠胃镜、全检、住院等等反正能检的全做了遍,300-500的营养针吊了一个多月,体重也是木有变化(66斤的人160高),结果在家休息了两年,木有检查木有吃药,现在体重108斤了,明白人都知道怎么一回事……

    毛瑟1898 回复:
    我给你举个例子:我感冒头疼,找我哥看病,我哥说回家多喝水多休息、扛几天就好了,不用吃药。遇到这样的医生,你能保证不砍他吗?[抠鼻][抠鼻]我颈椎疼,找我哥拿药,他说你多锻炼,少玩手机,我教你个面壁深蹲能保护颈椎。你能保证不砍他吗?[抠鼻][抠鼻]
    【踏雪】 回复:
    一直是检查,还没谈到治疗。别转移话题
  • 2024-09-08 06:41

    用仪器检验没问题,关键是有的医生完全没有判断力,要检测很多项目;而有的医生根据症状,精准判断,检测少数几个项目就可以确定病因了。

    懒的想 回复:
    挨的打越多,检测项目也越多,你有见过多少中医如果漏诊,误诊了,会找医生麻烦的,西医呢?
    这么大的月亮WY 回复: 懒的想
    看中医的都是死马当活马医的,看不好了也不找麻烦,因为治不好也吃不死,去医院的都是觉得能治好的,要是没按照他们的心意来,各种麻烦事,本来西医也可以百分之九十判断病开药,但是为了那百分之十的误诊也得确诊了才给你开药,而且西药见效快容易吃死
  • 2024-09-07 06:57

    小便不是以前傻,你是他么现在更傻

  • 2024-09-08 12:17

    你就看中医和西医的理论基础。那个科学???文盲不懂的另算。

  • 2024-09-10 06:44

    世界范围内长寿的国家都是因为西医发达。包括我国 平均寿命延长大部分是因为西医的发展 活到90岁的大把是退休人员 每年西医院体检 不信的有本事全家别来西医院 生孩子也找接生婆 中医只是某些方面有优势 最大的劣势就是发展适应现代化太慢 50年前的中医和50年后的中医没啥区别 西医每5年都有巨大改变

    平常心 回复:
    一知半解,你到西方发达国家去看看再说!
  • 2024-09-09 18:40

    精密仪器不是时代科学的进步?非要赌经验?热水器,空调,电视机不也是机器?汽车不是机器?难道还要生火烧水?马车拉人?理性点看待进步,没这么难

  • 熊卿 11
    2024-09-11 16:10

    判断错了 死人了,医生会不会被杀,类似感冒等平常症状的绝症,只有千分之一,百分之一的检查要不要做,发现的早可能有救,一星期后各种症状出来后再检查就完蛋,这种检查是不是滥检查,好多病初始症状都是平常的常见症状,如有些癌症(困倦,消瘦),视力障碍(脑瘤),腿骨痛(骨癌)等,这些症状大都是平常症状 ,检查都可能没问题,如果医生敏锐的发现查出来,就是神医,没问题就是滥检查

    用户11xxx69 回复:
    西医懂的签免责啊,钱一分都不能少。
    糯米发酵is米禄 回复:
    医生也是人,不是神仙…
  • 2024-09-06 22:01

    一旦没电岂不是都不能看病了。

    永烁星光 回复:
    大部分检查都可以不用电,不过不用电的话,这个费用和代价一般人负担不起。一个十几块的血常规可能需要整个检验科的人忙活两三天才能出结果,你说收你多少钱合适?
    永烁星光 回复:
    《分析化学》《检验仪器学》《病理学》《寄生虫学及检验》《微生物学及检验》《免疫学及检验》《血液学检验》……这是每个检验科医生必学的课程……人家不用不代表不会用啊。
  • 2024-09-08 09:49

    可以不做检查,医生凭经验,误诊概率会增加,做了检查,医生更有把握

    用户15xxx00 回复:
    很多病初期症状和感冒差不多,比如白血病。我表弟的儿子就是因为去医院看感冒,医生开了验血才在早期就发现白血病的。
    这么大的月亮WY 回复:
    有几个初期就去医院的啊
  • 2024-09-10 18:14

    现代医学,和中医学,要记住,西医指的是只会放血的西医。

  • 2024-09-09 11:22

    中医?呵呵

  • 2024-09-14 18:57

    他们说中医没有外科,那么心肝脾肺肾是怎么知道并命名的呢?靠想象啊……

  • 2024-09-09 20:37

    检查出来了也治不好。普通人没条件安心的躺在医院或者家里不上班养病。其实大多数人得了什么大病是可以多活很多年的,甚至多活二三十年。为什么活不了那么久就是因为心放不下来,家里没条件。总不能一个人拖垮全家。治病首先要心情畅快,气顺了才好治疗和恢复。很多病都是靠自身恢复,什么药物仪器都是辅助

  • 2024-09-10 15:41

    李楠峰,你不黑中医会死啊。每天都发黑中医的帖子,你是以黑中医为工作吗,谁给你发工资啊

  • 这个叫李楠峰的狗比,从来没发过好的东西。

  • 2024-09-09 12:23

    中医院也是各种检查啊。 对于那些嘴上抗拒检查的,我只好奇为啥他们不直接自己去药店买药吃

  • 2024-09-09 14:16

    你这是偷换逻辑,中医的口号一直都是治未病,什么意思知道不?你别不会理解成治疗胃病吧!中医更多是以疗养为主,循序渐进慢慢养生,从而达到增强体质的目的。西医是在你身体亚健康时候根本检测不出来,一定要等你量变引起质变了才对症下药。西医就是出事了弥补,中医就是不让你出事。这点都不明白还在那发文。心梗脑出血中医当然没用了,中医的作用是让你尽量不要出现心梗脑出血。

    用户84xxx46 回复:
    所以说你根本不懂医学 ,现代医学是现代医学,西医是西医 ,现代医学早就抛弃了西医,我们现在口中说的西医一般指现代医学 ,实际上真正的西医早就被扔进垃圾堆了 。也只有我们拿着中医当宝贝一样 。你也说了古代医学水平不发达 ,那请问长时间以来中医进步了什么 ?除了更会忽悠人,其他的我没看到进步 。
    最后一颗子弹 回复:
    调理到王公贵族伤风就死?没抗菌素之前,你看看感染性疾病死亡的有多少?很多病原体不是你调理身体就能抵抗得了的!
  • 2024-09-12 13:26

    中医在古代相对于占卜巫婆来说,是一种进步,但相对于现代医学(不要叫西医),那就是天上地下之差,特别是检查手段和治疗方法对症用药,更是层出不穷,真正是肉白骨活死人呀。反观中医,一个肺结核,治了几千年,千金方无数个,到了还不知道肺结核的发病原理。信科学就是聪明人。

    依然像昨天 回复:
    你家雌性的月经不调或者各种关节炎症等疾病,是直接对症下药……直接割了或者缝补了一劳永逸……说的好有道理[doge]
  • 2024-09-14 18:31

    现在医院看中医也会检查,检查不是西医的特权

  • 2024-09-14 08:36

    有史以来,能记录的中国人文思想精神不是你这种论调…

  • 2024-09-15 14:29

    前几天感冒了。鼻滴眼泪加咳嗽自己买药百元不到吃了三天好了。如果去小诊所的话吊盐水是必须的了,至少两三百。去大医院,各种检查千多元没了。

  • 2024-09-12 08:03

    对于中医,我有一点不理解,按道理说科学是一直在进步向更高级发展的,但我们的中医却总是说祖传秘方才是最高级的,那么我们的中医是不是要回到古代才是最先进的,如果这样那还发展什么中医,那不是越发展越差吗?那个大神能否解释一下

    anutry 回复:
    中医没有一套完整严谨的体系,要靠个人钻研,每个人理解不一样,处理也不一样。而西医都是有明确的规范的诊疗程序的,并有大量的循证医学佐证。就像是烧菜,西餐都是每样食材佐料多少克,先加啥后加啥都明明白白,所以烧出来的东西味道只要不是手残,味道都大差不差,而中餐火候完全靠经验,做法千变万化,所以大厨和手残的烧出来的东西天差地别,中医和西医的区别就在这里,中医高手有吧,肯定有,但你大概率碰不到,而西医只要不是疑难杂症,常规毛病找谁看大差不差的[哭笑不得]
    依然像昨天 回复:
    对了,盛世普通人的平均寿命都过50了……毕竟能吃饱![滑稽笑]现在如果不用医生,吃喝不愁,食物安全,不去做危险的事儿!你觉得能活多久?
  • 2024-09-13 22:31

    又想带节奏叫人家多抽血检查,好给医院去卖血。血液检查实际上一点它就能检查了。为什么要抽那么多,有时候抽几管

  • wQ 4
    2024-09-06 19:45

    🐷神编

  • 2024-09-09 15:17

    现在有几个是适当检查治疗的,都是过度检查过度治疗

  • 2024-09-10 18:57

    好好洗,内部人都知道为什么,小编还在这里洗

  • 2024-09-08 22:15

    目前西医看不好任何一种病

  • andy 4
    2024-09-16 14:17

    在小编这种中医黑眼里,用了现代科技就不是中医是西医了,那请问小编和中医黑们,你们用了现代科技也是西方发明的,你们成了外国种了吗?

  • 2024-09-08 10:36

    检查和仪器成为牟取暴利的手段,不是重症送到lCU

    墨者 回复:
    SABY
  • 2024-09-07 07:11

    急病去医院,慢病看中医

    战狼-自豪 回复: 每天都开心0047
    中医也要试。一个医生,可能看这个人就是药到病除,另外一个则没啥效果
    每天都开心0047 回复:
    问题是这种中医难找
  • 2024-09-11 07:58

    中医装神弄鬼

  • 2024-09-11 10:10

    小编就是在偷换概念,哪个人反对必要的检查了,大众反对的是过度检查

  • 2024-09-11 07:02

    远看是个傻子,近看还是个傻子,仔细看是个真傻子!

  • 2024-09-11 12:03

    不要偷换概念,患者不是反对检查,是反对不必要的检查,过度的检查。

  • 2024-09-13 10:25

    感冒,分为病毒性和病菌性的,用的药都不一样。想快速康复就要对症下药,不抽血怎么确定是哪个类型的。[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9-12 19:18

    从一开始就看中医,很多病都不会有,反正我从小吃过的西药现在就被禁了很多,有各种副作用

  • abc 3
    2024-09-13 13:13

    你也在带节奏,说检查就说检查吧,你贬低中医干什么?

  • 2024-09-15 08:05

    中医现在肯定是落后的,毫无疑问,现代中医学习的经典还是几百年乃至几千年之前的医书,从清朝开始近几百年再没有一本可以称为中医经典的医书了,中医理论也再没有任何大的发展

  • 2024-09-09 14:54

    看中医!只剩一口时,看西医会死在捡查的路上!

    用户84xxx46 回复:
    只剩一口,中医都是给你直接盖上
  • 2024-09-14 19:54

    看评论就大致知道有没有学过医,但凡学过医或稍微对医学有所了解的都支持西医,没学过医的都支持中医,泾渭分明😀

  • 2024-09-09 10:47

    以后门诊医生都不用了,ai直接搞定

  • 2024-09-09 18:39

    信中医,但中医不是万能的,别把中医当万能的来批判

  • 2024-09-10 18:58

    偷换概念,医生没有经验,那就是医术不行啊,还有什么说的

  • 2024-09-09 21:20

    我们不生产药治不了病,我们只是药厂的搬运工。

  • 2024-09-09 20:05

    你究竟是愿意到处都是看个病做检查上千,还是愿意有个地方大概率能低成本解决病痛?

  • 2024-09-10 09:05

    西药特效药也很少,大部分是吃不完全好也吃不死的

  • rexv 2
    2024-09-11 07:14

    良言难劝要死的鬼

  • 2024-09-10 16:07

    自己处理先 处理不了直接急诊选现代医疗 因为中医被灭了 普通中医大夫都难找 你还想找会急诊的

  • 2024-09-11 19:45

    曾经有医嘱药片吃半粒的,现在还有吗

  • 。W 2
    2024-09-10 14:46

    要把出钱少能把大事的劲拿出来。

  • 2024-09-10 21:34

    资本主义的狗

  • 2024-09-11 06:31

    中医院也有这些仪器

  • 123 2
    2024-09-11 23:41

    医生:看病没证据我怕你会告我!

  • 2024-09-10 17:01

    小编智障!

  • 2024-09-12 19:50

    感冒了开几十块钱药一个星期好了,先检查再开药,大几百没了,一个星期好了[捂脸哭]

  • 2024-09-14 07:42

    不做检查,医院的设备怎么分摊成本呢?[得瑟]

  • 2024-09-14 08:16

    早早看中医你死的更快,不信你去问问姚依娜。

  • 2024-09-16 13:18

    从来没有人说不该检查,而是检查费过高

  • 2024-09-15 12:12

    呵呵

  • 2024-09-06 20:37

    对,以后凡是咳嗽病人直接自己开感冒药得了

  • 2024-09-08 21:49

    中医的问题不是中医无用,而是管理中医的人学的是西医,套用的体系也是西医的

  • 2024-09-08 23:28

    在一些人眼里,中医是万能的,每个中医医生都是医术了得经验丰富,并且中医医生不需要经历和成长,出道就是巅峰,能看所有病症。至于西医,网上的态度,用一个例子可以类比阐述“有些人总是在网上说自己不怕死,快死了直接跳楼啥的免得拖累他人,实际去医院做个检查,哪个项目指数高一点点都能急得冒汗问医生怎么办,要不要忌口”,网上一套现实一套,玩的溜溜转。另外,中医是万能的,这个万能不仅体现在治还体现在预防,意思是只要预防好就不会生病。另外,你们知道中医和现代医学是什么意思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9-10 19:14

    足以说明祖国的中医比西医伟大!

  • 2024-09-11 22:12

    可拉到吧,住院期间,天天早上抽血,我就说了一句,这样抽血,没病都给抽死了,更何况是糖尿病,有什么可抽血的

  • 2024-09-10 16:31

    西医吹

  • 2024-09-12 12:07

    感冒了去三甲医院,不让你检查对不起你浪费的医疗资源。小病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所,大病再去医院。去了医院默认大病,就要先检查一遍排除一下。

  • 2024-09-13 06:50

    你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就是都要!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中医有优点,西医也有优点,为的都是治病救人,把中医的经验和西医的先进结合起来不就得了?所以中西医结合治疗才是未来的趋势,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型医院也都在往这个方向努力。

  • 2024-09-13 06:12

    都没去过中医院吧?中医院看病也用仪器,中医院也打针输液,只是再开几副中药吃而已。

  • 2024-09-15 22:04

    就只剩最后一口气了,中医会说准备后事吧,西医会叫你去做检查,去病危房,插气管,插尿管,插胃管!

  • 2024-09-15 12:16

    西医教又来了,世上无仙丹,西医也搞不定大多数病只能吊着你出钱,各种有用就行,祝由术巫医搞得定那也用起。

  • 2024-09-15 13:08

    都是一些一知半解的和所谓神医还有黑子给弄的,就包括现在所谓西医中医的称谓一样,现在没有西医,只有现代医学,中医现代化后也可以称为现代医学,互取所长、让老百姓少花钱少受罪才是好的。外科方面现代医学比传统医学有不可对比的优势,传统医学内科很多很多有现代医学没有涉及研究明白的东西,把这些东西研究明白,普及到医学实用上,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福利才是真正该做的。另外这个李楠峰就是专业的黑子,或者就是日本的间谍,把传统中医药变得一文不值之后方便外国收购的。国家正式文件早就明确中医是明确的医学科学,应促进中医优势学科,加快中医现代化进程,造福社会,并且有明确的指出发展方向。这种东西在中医科学院和很多大医院网站都能查到

  • 2024-09-07 18:54

    愿你多去医院做贡献

    一叶知秋 回复:
    对,绝不能让医生挣自己的钱
  • 2024-09-10 17:56

    检查多了也要甩锅中医,说明中医是真厉害!

  • 2024-09-12 10:18

    这是只非黑即白的二极管,医学只分现代医学和古典医学。

  • 2024-09-12 10:14

    中医到底是什么?难道就是尚不明确这几个字?

  • 2024-09-11 23:19

    有点搞不懂 修车应该和医病是同一个种类。如果我去修车 那个修车厂什么诊断工具都没有,我肯定不放心在那里修,但是我也没有听说哪个修车厂还向车主要仪器使用费的,那些仪器是帮助你诊断车的病因的,如果你没有这些东西 我凭什么去你那里? 所以我认为医生可以使用高科技来辅助诊断,但这个不应该病人买单啊。你不用高科技武器,把人误诊了,人家来找你麻烦,这些仪器的目的应该是减少纠纷,提高准确率,而不是用来收费的

  • 2024-09-11 14:13

    外国全资医院都快来了,你们还在有得没得哗哔检查、中医什么的,以后有得是国人难受的时候⋯。

    月华 回复:
    别操心这个,非你之力,若担心就去跟倪海厦老师学人纪中医,你学的好能治自己,纵使学不好也不至于出去找大夫时让人骗。倪师讲的很是深入浅出,谁学都能学会,不用去治别人,但你一定能治好自己,因为除了倪师这样的医生外,再没人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体,与其相信别人找医生不如相信自己,做自己身体的主人。
  • 2024-09-11 01:49

    传承了几千年,一样分辨不出真假中医。

  • 2024-09-11 20:20

    是啊,专业洗白就是不一样

  • 2024-09-11 16:11

  • 2024-09-13 08:30

    你猜我信不信

  • 2024-09-13 12:56

    我有回遇到个大夫,通过经验就判断了情况,药单子都写好了,然后问我要不要化验查一下,她说肯定就是这样,也不用抽血啥的了,不过你要不放心就做个化验也行,我做了化验果然和医生的判断完全一致。

  • 2024-09-16 10:37

    TomTim  0 中医是最先进的。没有任何病是中医不能看的。大家仔细观察,凡是疑难杂症的广告都是中医类的。所有的民间高手全是看中医的。

  • 2024-09-12 07:36

    曹操的头风是西医检查出来的吗?五千年来华夏战火不断,缺胳膊少腿的人都是西医治好的吗?

  • 2024-09-12 15:41

    一般情况下,明明感觉身体不舒服,但是西医做了所有的检查后,告诉你指标都很正常,所以只能找中医

  • 2024-09-12 10:49

    不管是西医还是中医必须是符合科学和客观规律的才是好的。

  • 2024-09-12 10:00

    收起你浅薄的认知,好多人去了看了最好的西医,西医治不好。本来回家等死了。后来中医给治好了。这样的例子很多。你怎么解释西医无能为力的病,中医能治好呢?就连欧美的西医专家都对中医表达了某些方面的肯定。你敢否定中医?

  • 2024-09-12 22:30

    西医就靠仪器仪表,管仪器仪表诊断的都是实习生。开💊药的是医生。

  • 2024-09-12 22:00

    就一个问题,谁敢不做青霉素过敏反应直接打青霉素?发生率不到百分之十,过敏死亡率十话分之一,够低了吗?

  • 2024-09-16 02:13

    西医以前不是有个放血疗法吗,狗屁[哭笑不得]

  • 2024-09-16 17:14

    这样讨论中药西医都是以偏概全的,中西医结合,适当检查是应该的,但现实中并不是中西医的问题,而是医德问题,是医疗机构、主管部门及医生个人的道德问题,为了追逐更多暴利,泛滥检查。

  • 2024-09-15 09:29

    一次检查化验就是几管血啊,老人七十多了,本身就贫血体虚!?禁不起西医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