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XT最大的问题出现了,不是厚度,不是重量,不是电池容量,而是屏幕。

阿立说科技 2024-09-14 21:25:11

Mate XT 最大的问题出现了,不是厚度,不是重量,不是电池容量,而是屏幕。

屏幕也不是展开后的问题,而是合起来的问题。

合起来之后,第二块屏和第三块屏向内折没什么问题,但是第一块屏和第二块屏向外折,就会产生一个,目前还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

折痕处的屏幕始终处于暴露状态,很容易受到摩擦、碰撞,这跟屏幕正面还不一样,侧面触碰的几率更大,这个问题会是一个困扰消费者的问题。

看看后期,用户使用之后的反馈吧。

5 阅读:65183
评论列表
  • 2024-09-15 12:02

    掉地上直接就黑点,漏液,所以这手机适合老板使用,老百姓就别凑热闹了。手机是好手机,支持华为,有钱就买没钱看热闹就行。

    李大爷 回复:
    两万多本来就不是给老百姓用
    星星相印 回复:
    有钱根本不修,坏了直接换就是了,网上开始都炒到38万一台,买的人不缺钱
  • 2024-09-15 07:20

    先举报了再说

    壹號策划-唐敬荣 回复:
    人家说的是事实,完全有那种可能,你激动个毛线,举报个锤子!
    壹號策划-唐敬荣 回复:
    你这样解释不久得了嘛。的确,万一掉地上如果刚好摔到外折那一边,是不是有这种风险嘛,人家提出这种顾虑很正常。若果确实做了有效防护,余承东可以在发布会上做个解释就好,或者解释了,给不知道的人说明一下就好,没有什么打不了了。反到觉得奇怪的是 ,有人见不得给华为产品提半点质疑和意见。哪怕是合理的顾虑。这确实让人很反感。
  • 2024-09-15 09:22

    早就有向外折的屏幕了,如果这种设计有问题早就淘汰了,还会等到现在。再有就是买的起这种手机的工作环境都是什么样的你在脑子里想想。

    Excuse me 回复:
    mate30p摔一下都漏液,这玩意摔一下直接上万估计[哭笑不得]
  • 2024-09-15 13:04

    汽车有豪车,当然手机也可以有豪手机。消费定位不同,没实力就不要天天梦想要高层次消费,还是努力赚钱吧,提升了层次,梦想就近一点。

    59 回复:
    定价二十万,会少很多声音,如同迈巴赫,成本才能有多少,卖价翻那么多倍,网上基本上只有舔的,华为要是外国的,便宜了叫性价比高,贵了叫高端,这就是某些二狗子的思维
    好昊昊好昊 回复:
    喷下可以安慰你懦弱的心灵
  • 2024-09-15 08:58

    这辈子你是只见过向内折叠的折叠屏??以前那些向外折叠的难道都已经磨破了吗???

    newbrand 回复:
    华为第一台折叠手机就是外折,卖了上百万台,没流通过??不懂就把嘴巴闭上不会?
    和平使者 回复:
    呵呵,看你就像看到智障,看你表演就像看猴把戏。一个企业,拿产品出来卖,你来喷昙花一现,bp机是不是昙花一现?难道你还想遗臭千年不成?
  • loopy 48
    2024-09-15 09:02

    内折和外折不是今天才研发出来的,五六年的市场验证都没问题,你是才通网么?

    米颉尔顿 回复:
    华为第一代不就是外折屏吗?外折屏只有三家做过,一家是柔宇,另外两家是华为和荣耀
    用户10xxx75 回复:
    没钱不要卖蠢
  • 2024-09-17 04:10

    华为的所有产品都已封神,哪怕说半点不是,菊花养的教徒马上就咬人。

    六七天 回复:
    月薪三千的你来这世界仅仅凑数而已,买不起华为旗舰产品情理之中,同情并理解你买不起就咒骂的情绪,但 1999 的极致性价比可以交个朋友🤓
    平安就好 回复:
    说真实的也是黑?意思就是菊花的产品容不得说半点了
  • 2024-09-15 08:14

    很好奇,会适配什么样的手机壳

    用户47xxx38 回复:
    送的原装手机壳就可以把屏幕边上这部分包起来
    阿亿 回复:
    穷就别黑
  • 2024-09-15 10:51

    华为几万工程师都没你聪明,就你想到了。华为没把你招进去真是华为的损失……

    豌豆射手 回复:
    对,我们几千万的华为水军也是这么想的。
    UC大砖家 回复:
    折叠屏并不成熟,问题很多。耐久性不过关,几个月下来,就算没坏也有极明显的折痕。但是华为目前的状况,它也没有什么突破点,只能这样。
  • 2024-09-16 23:28

    等米偷做出来同样折叠模式的时候,我看你怎么舔

    豌豆射手 回复:
    手机是拿来用的,韭菜脑残才会舔。
  • 2024-09-15 10:37

    垃圾华为,溢价五倍骗中国人民钱,坐等小米

    用户18xxx36 回复:
    就你的眼界也只能打工一辈子![赞]人家都是钱多人傻,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不会钱多!你坐等小米?华为不出量产不去带动产业链发展,小米能生产出来个屁,靠口嗨生产啊!坐井观天,还以为自己小聪明!你以为买这手机的都是傻子啊
    我仍然是我 回复:
    你买不起就直说。没人嫌你穷,穷得恼羞成怒,佩服!!
  • my god 21
    2024-09-15 10:04

    这,,,不是问题的问题,,,因为跟用不用得起有关。。。

    fish 回复:
    买不起的人给买的起的人忧愁别人会摔坏手机,就是这个意思
    用户10xxx40 回复:
    不是高科技?以前华为折叠屏出来的时候你这种人也这样说,现在三星也出两折屏了,你又说三折是华而不实。如果它有实力,它会不出三折叠?国外市场是没人买?你家才通网?
  • 福禄 17
    2024-09-17 02:19

    折叠屏都有的缺点,就是不经摔,也强度上面偏低,毕竟,你都柔性屏了,还想强度高么[哭笑不得]这和智商税无关,只能说是奢侈品共性罢了

  • 2024-09-17 07:26

    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

  • 井水 14
    2024-09-15 12:20

    华为的水军,一点道理都不可以讲,只要说到缺点,就全面攻击!太明显了

    豌豆射手 回复:
    你的脑子为你羞愧!
    少杰 回复:
    这都是轻度症状。。重度症状是先黑在喷。在告诉大家先有华为后有天,不用华为是汉奸。。
  • 2024-09-15 11:04

    所以只让看不让手摸!想想那个外折的面就是个笑话!

    刘东 回复:
    你手机屏幕有盖吗?
    顺势而为 回复:
    你见过市场上流通过吗?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不出一个月,你就会看到结果!华而不实的玩意!
  • 2024-09-15 10:37

    不是~某米那台展示模型机所说的环绕屏是不是想块屏露在外面?

    用户18xxx36 回复:
    关键某米展示的还是柔派的概念机,当然盗用人家图片差点被人告!现在米粉又拿出来炒作了[哭笑不得]
    一个人生活 回复:
    是啊,所以没量产
  • 2024-09-17 07:32

    操的心真多!买得起这手机真是用来打电话的吗?还是跟你一样每天踹裤兜里出去干活?跟买劳斯莱斯的一样,是买来开的吗?你还替人家操心油钱!可笑!

  • 2024-09-17 08:38

    作者的最大问题出现了,不是国籍问题,不是身高问题,不是学历问题,是那张嘴脸的问题,嘴脸长期暴露在外,是很容易被人打的,特别是在青岛。

  • 2024-09-15 07:46

    有道理

  • 2024-09-15 12:11

    外折屏,边缘磨损隐患!我记得中兴全面屏有个屏下技术,通过阵列排布,把摄像头处的屏幕做透,可以光学采光,我不知道华为有没有这么细致,不同的屏幕,屏幕不同部分,打造不同的阵列结构,以实现耐磨,透光等特性!

    诸漏寂断 回复:
    又是量产的偷了PPT的技术,有空去.给智商继个费。
    叚其 回复:
    这不叫细致,只是自己取舍问题,屏透拍照又不清晰,屏幕也不行,顶级产品很难接受
  • 深蓝 10
    2024-09-17 06:58

    华为第一代折叠屏就是外折,你能想到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 2024-09-17 06:15

    3折叠手机如果实用,三星现在已经4折叠了。因为三星已经出了5代折叠手机了。肯定有人说三星折叠厚做不出来薄手机,三星要的就是手感,你们了解一下6年前的三星C5系列手机有多薄。把华为折叠手机和三星折叠手机都拆开看看,看看里面的配置做工。多1折叠只是屏幕大了一块多了一个折叠绞链。

    专对 智障 回复:
    说的完全正确。
    勇哥 回复:
    又一乞丐说富豪人傻钱多的,你连这三折手机摸都没摸过就说垃圾的,这智商打螺丝都不要。
  • 2024-09-17 07:27

    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

  • 2024-09-17 01:10

    我的直板手机没贴膜,天天放裤兜里,已经用了4年了,仍然清晰!

    用户10xxx45 回复:
    开屏后感觉清晰,关机一看屏幕使用痕迹明显擦也擦不掉了,完美党还是贴个膜省心,不然几个就要买新机
  • 2024-09-17 07:27

    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

  • 2024-09-17 07:26

    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

  • 2024-09-17 07:27

    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

  • 2024-09-17 08:37

    开50万的豪车要配这款手机,身份的象征。我50万的车被碰一次维修就要好几部手机的价格,是说这位开豪车的老板会心疼这个吗?

  • 2024-09-17 04:13

    现在电子产品算易耗品,至少是快销品。。。能保障保修期的品质与维修服务就算很不错了。。。本来这种高价格的商品本来就不是面对普通消费者的

    Excuse me 回复:
    摔了不在保内吧?[doge]
  • 2024-09-15 10:06

    我媳妇的外折Xs用着还不错!

  • 2024-09-17 13:41

    你用过吗,

  • 2024-09-17 06:47

    不能因噎废食,任何事物,都需要探索,必须勇敢的走出第一步。反正这种手机,也不坑穷人,对能够用这种手机的人来说,人家在乎的是体验感和新鲜感。

  • 2024-09-17 07:02

    三折只能是小众领域有需求,二折其实很好了,既能单手操作又可避免了不贴膜的划痕,更重要的是解决了手机过大的问题

  • 2024-09-17 10:01

    这么贵无缘拿到,也没这个需要,能干手机都能干,说白也就是大屏幕手机而已

  • 2024-09-17 22:49

    买劳斯莱斯的人自然也喷的起劳斯莱斯的漆,你没那个实力别人送你个劳斯莱斯油费你也开不起!

  • 2024-09-17 16:24

    这么说我用了四年的裸奔的mate30pro5G的曲面屏也应该被刮花了呗?可他就是不坏怎么办,着急,在线等。

  • 2024-09-18 00:20

    怀疑你根本没用过也买不起[点赞]

  • 2024-09-17 18:10

    这是奢侈品

  • 2024-09-17 06:08

    用过华为xs2,个中滋味如人饮水,外折内折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好不好用。

  • 2024-09-17 11:05

    瑞士手表能保存多少年?手机能保存多少钱?过了几年就一个电子垃圾而已。买这个就类似于以前个体户比阔,两个人烧人民币,看谁先停手谁输。

  • 2024-09-17 08:53

    皇帝锄地大概是用金锄头吧

  • 2024-09-17 13:51

    买这种手机的哪个不是老板

  • 2024-09-18 09:13

    买个手机想用十年八年?那不跟我层次一样了?要么说钱要给有钱人赚,舍得花,流通快!不能让普通人存银行成了死钱,于流通不利!

  • 2024-09-15 13:09

    华为会有问题?你是不是不爱国啊?你自己不小心,怪设计?你不会再买一台吗?

    执念 回复:
    买不起犯红眼病,这情商到哪都是底层,一辈子灯泡电工的命。
    豌豆射手 回复: 执念
    不讲理的脑残病,这智商到哪都是韭菜,一辈挨割的命。
  • 2024-09-17 08:41

    咱们现在的手机屏幕100%暴露在外面,每天摩擦,也没见谁提过磨损的问题,好搞笑啊

  • 2024-09-17 07:05

    拿起来打电话老牛了,既能打电话还能挡子弹,要是再弄两折可以把头全部围起来,老板必备呀[哭笑不得]

  • 2024-09-17 13:53

    还没反馈就最大问题来了?一副急不可耐的样子

  • 2024-09-17 09:42

    首先第一代有过外折,有经验。第二你看了xt原厂自带的外壳了吗?

  • Snow 3
    2024-09-17 19:05

    平时单屏用,显摆装B时才展开,省着点装应该没问题

  • 2024-09-17 14:40

    华为xt自带的保护壳了解一下

  • 2024-09-17 04:26

    要想结构好,折页少不了[加油][加油]

  • 2024-09-17 07:26

    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黑华为的苍蝇开始发力了

  • 2024-09-17 09:59

    说到日本车皮薄,就有人说,车是拿来开的,不是拿来撞的,现在是不是也可以说,手机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摔的?

  • 2024-09-17 19:15

    老板才是意向客户,穷人买苹果吧[哭笑不得]

  • 2024-09-18 06:46

    哗众取宠

  • LY 3
    2024-09-18 23:24

    没用过xs2吧

  • 2024-09-15 13:03

    目前XS2用了2年多了,外折屏磨损漏液倒是没发现,但不能磕碰、更不能摔撞,只要磕碰稍重点就会出现局部绿屏,换个屏要连着电池、外壳一起换,价格就是手机价格的二分之一[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修也不是丢也不是。肾疼[跪了][跪了][跪了][跪了]XT估计维修价格更贵[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不过能买得起XT的人也不在乎这些咯,出了问题直接换新就好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用户81xxx78 回复:
    我也说了这种情况啊,有人说我不爱国。我本来挺喜欢华为的,我都被这样弄的没兴趣了。手机偶尔坏一次,换新的就好了,这个是有钱人。手机总是坏,还买一样的那个我觉得是脑子有问题。
  • 2024-09-17 01:35

    还有一点这机是3块电池分开的……懂的都懂

    前方之风 回复:
    并什么联!是电池爆炸的机率是别人的3倍
    诸漏寂断 回复: 前方之风
    你不是经常说,不是所有的手机都叫三星吗?
  • 2024-09-17 10:29

    你猜官方那个盒子里面的手机壳是做啥用的

  • 2024-09-17 11:03

    外折就存在这样的问题,这机子娇贵玩不起,别硬黑!

  • 2024-09-17 15:52

    先问问你自己有钱买吗?在这里胡编乱造!

  • 2024-09-17 22:02

    这是所有外折屏的问题,不是华为的问题

  • 2024-09-17 06:23

    什么时候贴膜技术能跟上才是真技术[滑稽笑]

  • 2024-09-17 07:38

    免费换屏,怕啥

  • 2024-09-17 22:09

    把第三块屏边上做一个向内的立边就把它包住了

  • 2024-09-17 23:37

    买这机的肯定不在乎几个月换台新的

  • 2024-09-17 14:41

    一台老人机威图卖十几万没人说!华为卖19999一大堆喷子!自己没钱就不要在这酸了!

  • 2024-09-17 09:18

    劳斯莱斯也有剐蹭的时候

  • 2024-09-17 09:22

    这样设计挺好,这是一种追求。什么问题见鬼去吧。

  • 2024-09-17 15:18

    BBA毛病多,依然那么贵,那么多人买

  • 2024-09-17 21:45

    买菊花的手机拿来用?人家都是每天三柱香供起来

  • 2024-09-17 23:40

    这玩意是易损品,不买碎屏险等着报废吧,修个屏幕过万,这下知道厉害了吧

  • sam 2
    2024-09-17 19:16

    换屏1万+,碎屏就直接换

  • chei 2
    2024-09-17 11:21

    对于目标用户,根本无所谓,大不了再买一个。

  • 2024-09-19 06:51

    就你屁话多

  • 2024-09-17 13:37

    你只要没摔过,不是有宝修期吗?真不知道你是黑呢,还是为华为着急。

  • 2024-09-17 20:06

    这个简单,第一块向内折的边上设计一块盖板,合起来的时候正好把侧面屏幕盖住

  • 2024-09-17 14:00

    你以为就你想到了吗?傻瓜!!!

  • 2024-09-19 06:13

    今天你自知不理,明天你高攀不起

  • 2024-09-18 15:04

    适合女性使用,放在小包包里刚刚好

  • 2024-09-18 04:00

    送的手机壳有个挡板,没看到吗?

  • 2024-09-17 16:44

    华为这是走火入魔了,还是小米朴素一点

  • 2024-09-17 19:10

    智章检验工具

  • 2024-09-17 13:21

    兰博这些个跑车好多连减速带都过不了,也不见你们出来逼逼。

  • 2024-09-18 06:15

    荣耀那款V PURSE也外折啊,有问题吗?

  • 2024-09-18 22:31

    别人几百万上千万的车开出去刮花一点点也是几万上十万的喷漆费用啊!一个几万块钱的手机洒洒水啦!你以为是给穷鬼来买的手机吗?

  • 2024-09-18 08:03

    商务用手机

  • 2024-09-18 10:02

    建议华为重新设计 外层边比折叠处长出了一点。或直接做个可以活动的护套

  • 2024-09-18 08:43

    送都不要

  • 2024-09-18 14:21

    哈哈,一群有钱的小白鼠。

  • 2024-09-18 20:06

    这也不是一般人会买的。。别替老板闲操心。。。。

  • 2024-09-18 09:16

    现在左右两折叠屏还没普及呢,最便宜的荣耀四千零几十元,但是CPU太菜。小米的fold2好像还可以,5200多,但是CPU是骁龙8+,假如fold2是4000零几十元,我假如正好需要换手机,我会考虑换一个。我就想问到哪一年。左右两折叠屏,再不刻意低配的条件下可以四千左右买到?周围的人不说买的人多,但是能每天经常看到?

  • 2024-09-19 06:03

    一群门外汉在这里称专家

  • 2024-09-18 23:25

    坏了换新的,有钱人不在乎

  • AA 2
    2024-09-19 06:16

    抱怨不耐穿?谁让你穿驴牌跑街上班的[赞]

  • 2024-09-18 14:55

    Xs2用过,的确是这个问题,保护层被磨光,打开后,中间一条油花花的竖纹,很难言语。继续用X5,不太想换

  • 2024-09-19 06:32

    你能想到的工程师早就想到了,你看到实物了吗

  • 2024-09-17 15:03

    你们观察华为的手机壳再说。

  • 2024-09-17 00:19

    我很好奇,外折如何解决伸缩量问题

    吴越春秋 回复:
    铰链不仅可以偏转,还可以伸缩,补偿屏幕折叠和平展之间的长度变量。除屏幕外,铰链设计和制造也是关键
    五岳 回复: 吴越春秋
    你说的应该是对的,但是这个机械结构我设计好久还是搞不出来,那么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