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匈奴被汉人打惨了,现在很多国家却争着抢着认祖先呢? 匈奴应该是中国北方最

海冬谈文 2024-09-16 15:59:22

为什么匈奴被汉人打惨了,现在很多国家却争着抢着认祖先呢? 匈奴应该是中国北方最生不逢时的游牧民族了。因为匈奴崛起时,中原王朝是强大的汉朝。有多强大呢?除了人人皆知的陈汤追杀匈奴时那句:“犯我强汉虽远必诛”,更真实的史实上是,汉人犹如战神一般,有“一汉敌五胡“之说,也就是一个汉兵可以同时打五个胡人!这个真不是我意淫,我写过汉匈战争系列,汉朝战斗力真的是天花板一样存在。 别说是汉朝的军队了,汉朝的外交官也是豪横得不行,暴躁得不行!经常一言不合,带几个随从就敢杀西域胡人的国王,而且不是一两个外交官如此的行事风格,贯穿整个西汉、东汉很长时期都是这样的霸气!除了班超,知名的还有不少,比如常惠,曾经是苏武的助手,后来仅凭一人之力调乌孙等国大破匈奴,俘获匈奴单于的叔叔、嫂嫂、公主、名王、骑将以下官兵三万九千人,夺得马、牛、驴、骡、骆驼等大畜五万余头,羊60余万头,战果甚至超过卫青霍去病。还有傅介子当庭击杀墙头草楼兰国王,并在其王庭喊出那句:“勿敢动,动则灭国”,强迫对方改名鄯善……还有郑吉、张骞等等等等!外交官的腰板硬,佐证汉朝国力之强盛。 匈奴最后被汉朝灭亡,剩下一小部分向西逃!但就是这一小部分,却让欧洲人深深的恐惧,有上帝之鞭的说法。西方人并不知道他们被汉朝摁在地上摩擦的过往悲剧史,只感受到了他强大的武力,而产生崇拜,纷纷追认他们为自己的祖先,误以为匈奴人打中国也跟打他们一样轻松……尤其是土耳其人,可以说跟匈奴是一毛钱关系也没有,现在却到处宣扬,是他们祖先逼中国修的长城![捂脸]#匈奴# #土耳其发布建军2227周年宣传片,认当年被汉朝打的到处流亡的匈奴为祖宗,你怎么看# #汉朝和唐朝哪个更强大?#

2 阅读:22884
评论列表
  • 2024-09-16 21:52

    人家土耳其说的是突厥人而不是匈奴人。

    坐望云起 回复:
    这是S么,他们也认匈奴,其实毛关糸没有,是突与希腊人的混,突基因只有十几了,但是绿化突厥文化
    蓝色的…… 回复:
    突厥人,也一样,先被大唐一分为二,东西突厥完全隔绝,先灭东突厥,后灭西突厥。
  • 2024-09-16 20:57

    中国历史上,胡汉不分家。否则,秦始皇就是胡人,是胡人秦始皇统一了七国、胡人秦始皇统一了汉字、是胡人秦始皇统一了七国言语文化,汉朝只是秦朝的继承者。中国5000年历史,汉朝的汉民族才2000年,在汉朝之前的中国3000年历史比你吃了?!在汉朝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年,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56个民族绝大多数民族都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一些人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史料会被篡改,但科学不会!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与炎黄同时期的不同部落至少有几十个,根本不止炎黄两个,他们都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

    南有乔木 回复:
    胡说八道,始皇帝赵氏嬴姓,百分百周朝贵族汉人血统。
    摇了一夜床 回复: 南有乔木
    这个有历史记载 秦始皇的祖宗是周朝的养马奴 因护周天子有功 封了块蛮夷之地给其祖宗建国
  • 2024-09-16 20:53

    汉朝之前没有汉人一说,且汉朝之前中国56个民族的祖先就已经世代在这片土地上世代生息繁衍了。比如,你好好看看内蒙古8000年前兴隆洼文化、7000-6000年前的内蒙古赵宝沟文化、6000-5000年前的内蒙古红山文化。。。注意:中国包括中原、东北满洲、黄土高原、蒙古高原、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历史海域等等。总之,长城内外均是中国,汉族中原只是中国一部分,汉族中原王朝和中国历史上的辽金元王朝一样,都只是中国历史一部分。

    秦北汉 回复:
    愚蠢!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胡汉融合时间早于汉族形成的2000年时间,而是贯穿5000年,中国各民族绝大多数都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历史融合,现在没有100%胡人,也没有100%汉人,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
    用户17xxx26 回复:
    日本还是有中国血统的,远的比如徐福带着1000童男童女,近的宋明东渡。
  • 2024-09-16 20:51

    中华民族历史是56个民族共同书写! 汉族只是中国及中华民族组成部分。不要有大汉族主义错误思想,科学换位思考,是后来中国的广大少数民族地区帮助分担养活了汉族地区过剩的人口负担才对。中国56个民族不分大小都是平等的,汉族只是中国一部分,不能代表整个中华民族,人口多是现在,古代汉族人口并不多,何况汉族地盘小,历史上统一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的是元朝蒙古和满洲清朝,汉族同胞从未完全统一过中国所有历史疆域。中华民族文明不等于汉文明,中华民族有56个民族的文明,人民币上5个民族文字,走进人民大会堂的不止汉族代表,而是中国56个民族的代表。汉族古代人口并不多,解放前全国才4万万同胞,中国古代就没有少数民族一说。何况汉族地盘小,中原的主人是蚩尤等民族,而不是炎黄,黄帝本身就是半个游牧民族。是炎黄打跑了中原的蚩尤等民族才占领中原的。另外,现代汉语虽带汉语二字,其实是为了适应中国56个民族共同掌握和学习现代科技进行改革的通用文字,比如哥是胡语,兄才是汉语;床是胡语,榻才是汉语。中国民乐团很多是胡琴,普通话更是胡语汉语融合的,国粹京剧也是多民族多剧种融合的。。。历史上中华民族文化早就互相融合了,根本不止汉族一家。

    煮酒青梅 回复:
    胡杂又在胡说八道
    秦北汉 回复: 煮酒青梅
    愚蠢!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胡汉融合时间早于汉族形成的2000年时间,而是贯穿5000年,中国各民族绝大多数都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历史融合,现在没有100%胡人,也没有100%汉人,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
  • 2024-09-17 12:50

    匈奴,其先祖夏后之苗裔也。本来就和华夏同源。另外,汉朝和匈奴多次和亲,沙俄不过迎娶了一位东罗马的末代公主,就要继承东罗马的法统,匈奴这么说一样有资格。刘渊的匈奴汉不就灭掉了西晋,还杀光了安乐公刘禅的后人,妥妥的汉朝传承。这么说,匈奴的传人既然都被打出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了,那就得认同华夏是共主了,否则就该自古以来了。

  • 2024-09-17 10:21

    胡汉不分家那是老祖宗打出来的!不是你们这些现世之辈嘴炮说出来的

    司徒有虚名 回复:
    有人就是自以为是啊,哈哈哈,他说胡汉不分家,人家胡人在古代分得清清楚楚!
    拎壶冲 回复:
    那是能歌善舞[doge]
  • 2024-09-17 11:03

    上帝之鞭,对我们来说就逃跑冠军(韩国人赶紧认祖)

  • 2024-09-17 09:28

    说土耳其认突厥为祖先对,但是很不全面。他们认了19个帝国为祖先,最早的是匈奴。其中13个在中国境内,不过突厥是有据可查的。

    一灵 回复:
    那你站的是祖先留下的地方
    055A世界第一驱逐舰 回复:
    确实是够能扯的
  • 2024-09-16 20:52

    一些西方反华势力收买的台湾1450汉奸网络水军发帖挑拨民族矛盾,阻止外蒙古回归中国。他们还想把中国55个少数民族和边疆土地搞分裂后,只剩下中原汉族了,再挑拨你是河南的,我是湖北的,按照秦国,赵国,燕国,楚国,鲁国,魏国,,,,南蛮 东夷 北狄 西戎 来肢解汉族。总之,他们想把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肢解成欧洲一样的多个小国,这样对霸权主义国家永远够不成威胁。大家不要上当!

  • 2024-09-16 20:52

    大家别上小日本当了。“崖山之后无中华”是小日本想分裂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大家庭,以及想洗白侵华罪行把侵华罪行往中国古代内战上靠而编的阴谋。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中国有古代内战在世界上都很常见。但小日本根本不是中华民族56个民族里面的。历史上中国这片土地上很早就有56个民族在此生息繁衍,互相发生内战,最后融合,中国这片土地自古就是56个民族共同的“历史舞台”。每个民族都自称我族,而中国意义的我族是指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中国意义的我族,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 而小日本从来就不是中国这片土地上,不是中华民族这个历史大舞台上的成员。右翼小日本至今对侵华罪行不认错,必受严惩,血债血偿!

  • KG 21
    2024-09-17 07:21

    其实挺好笑的,他们管那群被打跑的放羊的叫上帝之鞭

    秦北汉 回复:
    中华民族历史是56个民族共同书写! 汉族只是中国及中华民族组成部分。不要有大汉族主义错误思想,科学换位思考,是后来中国的广大少数民族地区帮助分担养活了汉族地区过剩的人口负担才对。中国56个民族不分大小都是平等的,汉族只是中国一部分,不能代表整个中华民族,人口多是现在,古代汉族人口并不多,何况汉族地盘小,历史上统一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的是元朝蒙古和满洲清朝,汉族同胞从未完全统一过中国所有历史疆域。中华民族文明不等于汉文明,中华民族有56个民族的文明,人民币上5个民族文字,走进人民大会堂的不止汉族代表,而是中国56个民族的代表。汉族古代人口并不多,解放前全国才4万万同胞,中国古代就没有少数民族一说。何况汉族地盘小,中原的主人是蚩尤等民族,而不是炎黄,黄帝本身就是半个游牧民族。是炎黄打跑了中原的蚩尤等民族才占领中原的。另外,现代汉语虽带汉语二字,其实是为了适应中国56个民族共同掌握和学习现代科技进行改革的通用文字,比如哥是胡语,兄才是汉语;床是胡语,榻才是汉语。中国民乐团很多是胡琴,普通话更是胡语汉语融合的,国粹京剧也是多民族多剧种融合的。。。历史上中华民族文化早就互相融合了,根本不止汉族一家!
    遥望 回复: 秦北汉
    这吊毛绝对是胡人,搞不好是日本人
  • 2024-09-16 20:53

    很多人眼光狭隘,他们忘了,中华民族母亲河长江、黄河都是发源于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并流经整个中国境内,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都是中国人。

    ✿.丶悲傷 回复:
    汉族称呼为华夏人最准确,毕竟有华夷之辩吗!黄帝是羌族,蚩尤是黎族和炎帝部落合起来为华夏族!
    秦北汉 回复:
    你才胡说八道!秦始皇、唐太宗都是胡人,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等等中国56个民族绝大多数都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在汉族形成之前就有融合。你好好查查你的DNA,一定有胡人血统,分子人类学证明,几千年历史融合,没有100%胡人,也没有100%汉人,中国各民族血统上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是科学。
  • 2024-09-16 20:51

    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科学换位思考,刘邦也有可能是游牧人后代。

  • 2024-09-17 08:07

    总的来说自古以来汉族是车头引领56民族的方向!

    秦北汉 回复:
    中华民族历史是56个民族共同书写! 汉族只是中国及中华民族组成部分。不要有大汉族主义错误思想,科学换位思考,是后来中国的广大少数民族地区帮助分担养活了汉族地区过剩的人口负担才对。中国56个民族不分大小都是平等的,汉族只是中国一部分,不能代表整个中华民族,人口多是现在,古代汉族人口并不多,何况汉族地盘小,历史上统一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的是元朝蒙古和满洲清朝,汉族同胞从未完全统一过中国所有历史疆域。中华民族文明不等于汉文明,中华民族有56个民族的文明,人民币上5个民族文字,走进人民大会堂的不止汉族代表,而是中国56个民族的代表。汉族古代人口并不多,解放前全国才4万万同胞,中国古代就没有少数民族一说。何况汉族地盘小,中原的主人是蚩尤等民族,而不是炎黄,黄帝本身就是半个游牧民族。是炎黄打跑了中原的蚩尤等民族才占领中原的。另外,现代汉语虽带汉语二字,其实是为了适应中国56个民族共同掌握和学习现代科技进行改革的通用文字,比如哥是胡语,兄才是汉语;床是胡语,榻才是汉语。中国民乐团很多是胡琴,普通话更是胡语汉语融合的,国粹京剧也是多民族多剧种融合的。。。历史上中华民族文化早就互相融合了,根本不止汉族一家。
    秦北汉 回复:
    中国历史上,胡汉不分家。否则,秦始皇就是胡人,是胡人秦始皇统一了七国、胡人秦始皇统一了汉字、是胡人秦始皇统一了七国言语文化,汉朝只是秦朝的继承者。中国5000年历史,汉朝的汉民族才2000年,在汉朝之前的中国3000年历史比你吃了?!在汉朝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年,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56个民族绝大多数民族都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一些人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史料会被篡改,但科学不会!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与炎黄同时期的不同部落至少有几十个,根本不止炎黄两个,他们都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
  • 2024-09-17 09:27

    匈奴真的这么弱,还能和汉朝纠缠到它从立国到灭国?所谓一汉灭五胡,是灭的匈奴西方一些墙头草小国。对匈奴的强势期也就是卫霍时候和东汉末了,其它大多数时间还是汉朝疲于奔命。。匈奴确实被打击整体走衰,但整个汉时都不容忽视的。汉名家之女蔡文姬在汉末还不是被匈奴左贤王打秋风掳掠到了漠北?只是那时候诸胡并起,匈奴不太显眼了。

    煮酒青梅 回复:
    胡杂又在胡说八道,那时的匈奴早投降汉朝几百年了,又是汉末中原大乱
    盼洪武 复中华 回复: 煮酒青梅
    [点赞]
  • 2024-09-16 20:52

    汉族不等于中华民族,汉族不等于中国。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连汉族古代也不是一开始就是汉族的,而是中原诸部落,南蛮部落,东夷部落,北狄部落,西戎部落,慢慢融合成汉族。其他中国少数民族也是一样的,由很多部落,慢慢融合成55个民族,加上汉族,中国一共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才是完整中国。因为,中国56个民族在历史融合中,都将各自民族的族群人口和世代生活的土地,都融合并入了中华民族,并入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所以,与古代汉族“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我族”不同,中国概念的“我族”是指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我族”,才是完整中国。

    秦北汉 回复:
    注意!实事求是!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科学换位思考,刘邦也有可能是游牧人后代。
    秦北汉 回复:
    注意!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科学换位思考,刘邦也有可能是游牧人后代。
  • 2024-09-16 20:52

    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中国有古代内战在世界上都很常见。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是一家人,都是中国人。汉族与中国其他少数民族一样,都是子集,中华民族才是母集。 每个民族都自称我族,中国意义的我族是指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中国意义的我族,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网络上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想分裂就去分裂美国啊!加油!

  • 2024-09-16 20:53

    蒙古是北方游牧民族集大成者,也包括林中百姓。匈奴,鲜卑,柔然,契丹,蒙古是一脉相承的。阿尔泰,图瓦,卡尔梅克,布里亚特等等,都是蒙古部落。

  • 2024-09-16 20:53

    若不是两次台风,忽必烈的蒙古大军早就灭了小日本。

  • 2024-09-17 09:59

    古代秦陇的汉人强啊!

  • 2024-09-17 13:27

    匈奴、突厥,在世界发展史上,都能与华夏为敌,陪太子读书,值得世界为他们点赞!

  • 2024-09-16 20:52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组成完整中国。56个民族都为整个中华民族、整个中国做出了历史贡献。以蒙古族为例,若没有蒙古族,今天的很多地盘都不是中国的: 蒙古征服了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宁夏,大理等等地盘,并在历史融合进程中,将这些统治的地盘并入大清版图,为中国版图向西扩张,做出了历史贡献!

  • 2024-09-17 10:59

    成吉思汗马踏西欧的时候才让他们对中国产生了恐惧症

    赵先生 回复:
    铁木真连宁夏都没出去
  • 2024-09-17 12:54

    个人认为叫“华族”比较好!

  • 2024-10-24 18:10

    东亚怪物房,出去的哪个不牛逼的,你把现在鬼子棒子猴子放在欧洲也一样能打的要死

  • 2024-09-17 12:15

    一汉敌五胡仅限于霍去病和卫青的军队,其他的将领不存在这种说法!

  • 2024-10-24 21:35

    汉朝不强悍,今天的你就不汉族了

  • 2024-10-31 16:49

    你可以说秦始皇不是汉人,但说他是胡人血统特么扯的吧。战国时期,华夏地区的随便一个国家打胡人跟玩似的。

  • Alex 3
    2024-09-17 16:32

    最早都是讲华夏 炎黄,其实56个民族大部份都是炎黄子孙

  • 2024-09-17 00:39

    看完涨知识了。

    风影 回复:
    武汉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吧,瞎扯
    秦北汉 回复: 风影
    你蠢!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科学换位思考,刘邦也有可能是游牧人后代。
  • 2024-10-01 13:05

    土耳其人一直暗中支持东突分子,就不是个好东西。

  • 2024-10-03 23:17

    很多伟大科学家、文学艺术家、军事政治家都是蒙古人或有蒙古血统,如中国的著名科学家李四光、萨本栋等等、蒙古血统的条件反射的巴浦洛夫、化学元素周期表的门捷列夫、大文豪《白净草原》屠格涅夫等等、以及斯大林、列宁都是蒙古血统。。。

  • 2024-10-16 17:08

    既然这样,就把这些国家的土地列为中国的故土

  • 2024-09-17 19:45

    熏鱼,荤粥,咸鱼,犬肉,土尔其,差不多一个品种,熬一锅,鲜卑的品种可能跟汉族更相近些

  • 2024-09-17 19:29

    国中哈士奇说的就是🇹🇷。历史上的楼兰国不也是墙头草两边倒。

  • 2024-09-18 05:59

    突厥的历史很短,为了突出土耳其的悠久历史,所以土耳其人又将突厥往更为久远得多的匈奴延伸

  • 2024-09-17 20:15

    中华文明由中国各民族共同书写,大汉主义要不得。

  • 2024-09-17 22:16

    弱国无外交,所以外交部强势

  • 2024-09-18 09:17

    突厥吧。突厥语系横跨亚欧大陆。

  • 2024-09-17 16:52

    强汉的作风跟如今的美国如出一辙

  • 2024-09-17 18:31

    武力最强盛应该是秦始皇在的时候,国策尚武人头邀功那战斗力是相当恐怖的

  • 2024-09-17 20:26

    现在的子孙,差祖先太远太远了

  • 2024-09-18 06:36

  • 2024-09-26 15:17

    正常,还有很多人争着认蒙古人当祖先呢。

  • 2024-09-17 21:49

    南匈奴刘渊,勇敢的支解了西晋,逐走优秀的中原士人,

  • 2024-09-17 14:01

    吹牛逼,汉族还不是被契丹,蒙古,女真,满族等统治过????

    煮酒青梅 回复:
    现在的汉族强盛无比,其它的已被淘汰
  • 2024-09-17 17:50

    北亚其实都是匈奴人后代,突厥蒙古只是部落名字而已,包括索伦三族,女真人,一直到加拿大的因纽特人,都是阿尔泰通古斯语系

  • 2024-09-18 14:08

    后面还有五胡乱华呢。你吹汉朝的同时,也要了解一下北方游牧民族的利害之处。南北朝中的北朝,都是北方游牧民族建立的政权。

  • 2024-09-19 19:38

    分不清的,草原民族,哪个部落强大了,征服四邻,都归顺成自己人,凶奴势大,地域辽阔,征服的部族众多,所以有白凶奴,黄凶奴之说,突厥与后来的蒙古等都和以前的凶奴有关系,汉征服凶奴后部分内迁,又分出五胡,不断与汉族人混血,最大的一群凶奴人,已经湮没在汉族人群中,北方汉人身上都带有不少凶奴人基因,南方的汉人相对少一些,这已被人类学家证明了的!

  • 2024-09-30 22:00

    匈奴是华夏分支,那时候还没有“汉”,所以将“汉和胡”拉对立并不符合华夏概念。其实,那属于华夏内战。

  • 2024-09-17 19:16

    现在的耿哥行事,有点西汗使节的影子,如果那天敢大13兜乎那里大使的脸,就证明一件事:中国在蓝星,已无对手。

  • 2024-09-17 16:01

    因为可以在中亚地区当爹[哭笑不得]这跟犹太人非得认以色列一个道理[哭笑不得]

  • 2024-09-17 18:10

    西方人价值观,就是持强凌弱,尊重强者,蔑视弱者,

  • 2024-09-18 14:14

    按照对西方大秦(欧洲贴脸说是罗马)的史料描述。大秦很可能是这支匈奴部建的国。上层是过去的亚洲母系,外貌接近中国人。拥有桑蝉丝绸技术。也愿意以大秦自居。严重怀疑西欧基因也是这支部落带过去的(新疆和西欧多,中亚北亚反而很少)~

  • 2024-09-17 15:47

    等我们科技,经济都第一了,认祖归宗的会很多很多!

  • 2024-09-18 14:16

    说得汉人的祖先不是游牧民族一样?[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黄帝,炎帝都是游牧民族出身。古羌族,古彝族都有9000-1.5万年历史。古彝族文字差不多有一万年历史呢。非要吹华夏民族(汉)。华夏就是游牧民族的后代而已。入主中原后,就认屎认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忘记了过去历史,数典忘祖![大哭][大哭][大哭]

  • HT 1
    2024-09-17 13:55

    只要有人类的地方,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拳头硬的说了算。

  • 2024-09-21 15:20

    这么推论,历史上北方曾多次征服南方,现在的南方人有很多都是北方人的后代。

  • 2024-10-03 22:41

    很多伟大科学家、文学艺术家、军事政治家都是蒙古人,如中国的李四光、萨本栋等等、蒙古血统的条件反射的巴浦洛夫、化学元素周期表的门捷列夫、斯大林、列宁都是蒙古血统。。。

  • 2024-09-17 15:49

    汉用上了铁器,匈奴用什么呢,大概可以猜到,也许跟铁木真的部落差不多

  • 2024-09-17 16:12

    汉族人太厉害啦,2000年年来把匈奴人打没了,突厥人打跑到土耳其,把苗族打进南方深山,把傣族人打出云贵高原,把回、维、藏、蒙收入囊中。天哪,天佑汉子。

  • 2024-09-18 14:06

    你确实匈奴被汉人打惨?为什么不是匈奴人灭了西晋?西晋就是匈奴人刘渊的汉国灭的。它们就是并州的匈奴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2024-09-17 16:20

    元朝都是中国的一部分,清朝也是,吵多了没处说理[静静吃瓜]

  • 2024-09-19 19:07

    这文章说的偏!中国文化是和合与共的!如果不是匈奴长年累月的侵扰掠夺中原王朝,汉朝不是被匈奴压迫的无法忍受,会被中原王朝朝死里打吗?即使中原王朝善待俘获、归顺的匈奴人,它们后来不还是背叛了中原,继续为非作歹、对中原予以劫掠杀戮吗?

  • 2024-09-21 04:45

    大汉朝的强盛也是建立在其先进的冶铁工艺上!其先进的科技实力狂甩匈奴几条街!

  • 2024-09-18 16:05

    女真与契丹就不是同一个民族,突厥与匈奴也不是,高句丽与高丽更不是

  • hr
    2024-09-18 11:50

    匈奴人是夏朝之后,突厥人可不知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