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书记文晓凡称:不存在强拆行为!而贾柯表示:总共拆了6亩多,按省里红头文件

纷纷凉体育 2024-09-20 19:11:46

叶县县委书记文晓凡称:不存在强拆行为!而贾柯表示:总共拆了6亩多,按省里红头文件补偿的话大概在250万—300万之间,地方这个市他自己出台了一个文件,目前他们声称是要给18万! 总共拆了6亩多地,按省里红头文件的最低赔偿250万元,那一亩地的赔偿款是41万,这种赔偿真有那么高吗? 而且他是租的这块耕地,没有土地所有权,大头不是应该赔给土地所有者吗?赔给他的只有土地附着物的钱吧,就算是赔偿250万也是土地赔偿金吧,他的果林占比应该很小吧!(不懂,只是分析) 现在的关键点是县里到底是按照“零星果木”的赔偿标准往上报的?还是按照“经济林”的赔偿标准往上报的?如果是按照后者往上报的,那么按最低赔偿来说,赔偿给贾柯18万,剩下的232万元去哪了? 6亩多的地赔偿18万有点少,但赔偿300万估计也不可能吧!

1 阅读:79368
评论列表
  • 2024-09-21 07:08

    国家纪委监委必须严查严惩违法乱纪的强拆犯罪行为

    mxf168mxf 回复:
    强制执行你把国家规定的赔偿金给人家,而人家不要不让拆才可以采取强制措施好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木其石马 回复:
    为什么这么认为?
  • 2024-09-21 08:14

    果林前期投入很大的,而且多年没有产出,赔18万确实太少了,投入都不够

    用户18xxx56 回复:
    你这也是估计着说。赔多少是有标准的
    云随我飘 回复:
    土地归集体或国家。但赔的并非只有土地上的物品。征地征地啥叫征地啊,难道我等你水稻割了,我去拿地,就不用赔偿了?[哭笑不得]
  • 2024-09-20 22:34

    6亩地赔250万以上,也是狮子张口[哭笑不得]

    熟女的男神 回复:
    看种的什么,如果是高价值经济作物耕地,一点也不多,就像城市卖房一样,看地段价格。
    Q欢 回复: 熟女的男神
    有什么高价值的经济作物,看来不懂农村。
  • 2024-09-21 07:24

    果林刚开始种,前几年是不出果的。赔偿高点正常

    千涯秋色 回复:
    该出果了你给人家砍了 人家光投入没收入是吧
    煙滅 回复:
    盛果期赔偿才是最多的
  • 以后 95
    2024-09-21 07:41

    赔偿和征地都不懂,你写个锤子🔨

    龙行天下 回复:
    土地有私有的吗?
    用户15xxx87 回复: 龙行天下
    你房子也没土地所有权懂!?
  • 2024-09-21 08:00

    有的果林四五年才挂果出效益,这四五年的人工费,肥料,不用赔嗯吗?

    清风 回复:
    桃3杏4梨5年
    用户18xxx30 回复:
    鉴定认可了还是强拆?
  • 老四 33
    2024-09-21 07:07

    这个果园,按40万一亩也离谱了。

    用户76xxx63 回复:
    那一共赔18万就不离谱了?一亩两万多?你愿意?
    勤俭节约 回复:
    他们卖多少钱一亩你知道?
  • 2024-09-21 08:07

    一群什么都不懂的在这里逼逼,一般征地按性质区别,按国家标准,水田价钱会高一点,最高大概能到七到八万/亩,山地低一点,大概三万到五万左右,地方征地赔偿标准不能低于国家标准,值钱的是地上的农作物,按种值物类,种值时间,经济价值计算。

    想家了 回复:
    征地?人家果树不用给?城市征地房子要不要给?
    紫云轩 回复: 想家了
    青苗费和地是分开算的
  • 2024-09-21 07:49

    人家这是果林啊!你个老der

  • 真人 22
    2024-09-21 07:11

    按照果树价值赔偿,

    己知未知 回复: 刮完胡子的小可爱
    你当十八亿亩红线是假的
    刮完胡子的小可爱 回复:
    没听说过[滑稽笑]你来我们这边举报,一报一个准。
  • 2024-09-21 08:11

    看图片,果园应该规模不小,打理的很不错!

    难得糊涂 回复:
    总共6亩地,大个毛线
    大爷给你笑一个 回复: 难得糊涂
    果园不止六亩,是拆了其中的六亩
  • 2024-09-21 07:58

    按最高报按最高领,阴阳合同按最低签按最低发,中间养活这么多人呢

    山旮旯 回复: 小蚂蚁
    签名???湖南危房拆迁专款9千多万,一间危房都没拆,搞一堆假资料9千万全部被他们拿走了,详细地网上搜一下,前几天的新闻。
    小蚂蚁 回复:
    张口就来!报帐要签名!
  • 2024-09-21 08:27

    赔300万不多,栽树从小到结果多不容易?

    原罪 回复:
    是不是像段子上说的那样,打坏了一个鸡蛋,赔偿金还需要考虑鸡生蛋蛋生鸡鸡生蛋蛋生鸡……无穷尽的算呢?
    王者荣耀 回复:
    还有6庙地钱
  • 2024-09-21 08:21

    有补偿指导文件,按三年平均产量×目前市场价格,多看看其他的报道,这个价格是经过评估公司评估过的。总有些狗想替它们洗白。

    起风了 回复: 爱你不太迟
    使用权也是权,未到期该给补偿还是要给的,怎么就说和人家没关系
    爱你不太迟 回复:
    土地跟他没关系,他是租的。
  • 2024-09-21 07:44

    出现这种事,一定是有些人钻空子想讹钱,因为我们这以前也很多这样的人,快拆迁之前连夜种葡萄然后要钱,不给就阻工告状闹,都是用七老八十的人阻工,还处理不了

    当我遇上你 回复:
    额,这也算是一种投资,反正人家投资中了就是本事了
    用户10xxx56 回复:
    违法必究[滑稽笑]
  • 2024-09-21 08:30

    前期投入加后期预计收入应该不止18万。他是租的地必须要交租金,管理果园人工非常多的。一年二万,无论如何说不过去。

    起风了 回复:
    每年投入人工两万都打不住,更别提还要物料了[捂脸哭]
  • 一派 12
    2024-09-21 08:46

    河南司法单位该好好查查了

  • 2024-09-21 08:40

    长点脑子,补偿标准省级文件一般是指导性,具体措施按地方经济水平制定。。。不是谁拍视频谁有理。。。为啥不强拆别人呢。。。

    索拉星 回复:
    这么多高速 都是很多人牺牲利益换来的 钉子户就是可耻
    青铜人 回复:
    你是禽兽吗???!!!这么说话!
  • 2024-09-21 08:10

    这么好的果园,可惜了

  • 2024-09-21 09:44

    农村征地补贴款很多这样,都是为了抽水,要不报双倍补贴,一半给农民,一半自己拿了。或者压低农民补贴,抽水赚中间差价!

  • 2024-09-21 08:46

    首先应该看县里拆的是否合法 有理有据 法制社会是不是按法制办 是不是尊重种植户

  • 2024-09-21 07:44

    果木赔偿高,安棵来,

  • 2024-09-21 09:13

    这个副县不到18岁就上班了

    我最扮野 回复:
    简历上是十四岁就工作了
  • 2024-09-21 09:13

    赔多赔少,都不是强拆的理由

  • 2024-09-21 08:53

    赔300万,想钱想疯了!

  • 2024-09-21 08:23

    好几百人违法犯罪,不知道最后处理几个

  • 2024-09-21 08:57

    有些商人专做拆迁,规划后政府没提前现场封闭,专迁商就以正常价向农户买下地块,而后进行大量迁移改变赔偿价值,评估公司也就本地区几家,提前沟通评估配合做价套路

  • 2024-09-21 09:55

    6亩地300万还多?现在经济这么不好 谁知道持续到什么时候 这是安家立命的根本啊 后代子孙延续的保障 不知道评论区那些人是不是都是白领高管人均千万身价

  • 2024-09-21 08:08

    粤西电白区每亩才7万多,是坡地

    小学渣 回复:
    怎么便吗?湛江这边都最低12万标准来赔,不过是水田地
    中青年 回复: 小学渣
    我们这边更便宜,有你们那边的一半了。。。
  • 2024-09-21 08:42

    上报是300w,给果林18w[得瑟]

    花茶 回复:
    虽然说县里赔偿的18万是少点,但是6亩地果树想要300万?这家人想钱想疯了吧?
  • 2024-09-21 09:02

    急功近利

  • 2024-09-21 09:38

    省党委、省纪委派专案小组,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 2024-09-21 10:37

    哪个省的红头文件六亩果园赔偿250万?拿出来看看!经济林赔偿基本都是以果树数量参考剩余胜果期进行的,六亩地能有多少棵果树!编筐的别为了流量开始胡说。

    用户86xxx46 回复:
    看新闻要看全!人家是按省里文件找第三方算的,县里不认可
    花茶 回复: 用户86xxx46
    省里的那个文件是指导性文件,又不是执行标准。
  • 2024-09-21 10:34

    这次支持当地政府,250万六亩去开银行差不多

  • 2024-09-21 07:59

    400左右一夫的工资,每年一亩5000左右的肥料成本,加上基础设施成本,以及农药。然后乘以年再加上合理的回报率,至少也得二百来万。

  • 2024-09-21 12:58

    还没看懂意思吗?耕作的人最多18万剩下的两百多万不知道该被谁拿了。这估计才是强拆的根本原因。

  • 2024-09-21 13:54

    这也告诉那些回家乡发展一个醒,没有背景还是不要回家乡发展,家乡的水太深了。

  • 2024-09-21 09:49

    我一个同事在山东购买的大樱桃树,听说需要三千块钱一颗。他总共花了50-60万建好一个大棚。

  • 2024-09-21 08:23

    这个贾柯不懂事

  • 2024-09-21 08:14

    两三百万那是土地的钱赔偿集体的 赔偿农夫是附着物的钱

  • 2024-09-21 08:14

    老百姓如果砍一颗树会是什么结果?

  • 2024-09-21 13:27

    就想知道法院是怎么判的?

  • 2024-09-21 07:59

    400多人白忙活了

    把酒醉清风 回复:
    400人,一人一天工资加下乡补助,起码要12万
  • 2024-09-21 08:16

    7*70*100*3*15=2205000

  • 2024-09-21 12:43

    猖狂至极!

  • 2024-09-21 08:05

    且看联合调查组的结论。

  • 2024-09-21 10:35

    耕地上面种果树本身就是违法行为

  • 2024-09-21 12:09

    折中一下100万,双方都合适、别贪得无厌[哭着笑]!人家忙活半天还让不让人活了?又是机械、又是安保的、好几百人伺候你这六亩果园子,识趣点[哭着笑]!

  • 2024-09-21 07:54

    经济植物赔偿是高,我们家一棵李子树,都快老化死了赔偿1500元。其余乐昌含笑大树,一棵才赔几百元

  • 2024-09-21 08:29

    县里为什么要为你的愚蠢买单?

    默然 回复:
    谁用人谁负责,买凶sa人可以不负责任吗?
  • 2024-09-21 11:53

    平顶山,山不平,山中遍地是蛇虫!要想山青蛇虫少!必须公开又透明!

  • 2024-09-21 13:12

    你懂个锤子,不懂你又要发文,,地是地,作物是作物,,地是按承包年限给,,一亩也就是千把块,,作物是有上级指导文件的,果树最贵,其余经济林木等等,有标准的!

  • 2024-09-21 10:23

    考虑到河南的地理位置,18W这已经不少了。山东胶东地区大概是37000一亩果园。

    忘记历史就是背叛 回复:
    河南只有郑州有这个价,三门峡只是一个五线城市。
  • 2024-09-21 12:40

    我们这里拆迁赔偿像果林是按棵来赔偿的,一棵树大概赔个150左右

  • 2024-09-21 08:29

    县里按什么报,难道人家比你傻

  • 2024-09-21 14:02

    为什么都是盯着钱的数量看,法制法制,就看合不合法呀!首先租赁程序手续齐不齐全,有无违规。至于分钱的事是地主跟租赁者的事吧。然后看是不是强拆,该打谁的板子,后续怎么善后

    看不懂? 回复:
    不好说,他这个土地性质是基本农田还是边坡余土没有写明,这两年的土地政策偏紧,看后续事件发展吧,
  • 2024-09-21 16:30

    一亿人民币一公里高速……这钱都花哪了

    起风了 回复:
    护栏[滑稽笑]
  • 2024-09-21 13:26

    违法犯罪行为

  • 2024-09-21 08:06

    政府是不能介入的,法院才行

  • 2024-09-21 08:14

    不懂就不要写不要分析。

  • 2024-09-21 10:21

    18万有点少,但三百万就有点扯,就现在在地里种啥也不可能有这么多收益,他这个还是属于占耕地甚至基本农田

    花茶 回复:
    没毛病,18万少了点,但是敢要300万那真是想钱想疯了。
  • 2024-09-21 09:31

    反正强拆错误在前,数倍补偿难平民愤

  • 2024-09-21 09:52

    混账

  • 2024-09-21 08:02

    不懂,你分析个锤子

  • 2024-09-21 09:39

    可笑,难道地里是长黄金,征收一亩40多万?其实把村里其他征收地价公布一下即可。

  • 2024-09-21 11:51

    这个叶县,好好查,问题多

  • 2024-09-21 14:31

    40万一亩,真他么狮子大开口

  • 2024-09-21 12:28

    移栽不行吗?

  • 2024-09-21 14:08

    违反合同的一方应该承担巨额违约金,其次再谈土地赔偿金

  • 2024-09-21 07:14

    关键是该谁出这个费用?不该国家出吧?

    鹏哥 回复:
    肯定是高速公路公司了,只是政府想赚差价
  • 2024-09-21 10:05

    征地赔偿很简单,地是可以协调的

  • 2024-09-21 10:54

    不要偷换概念,什么叫6亩地?人家那是果园,经济林

  • 2024-09-21 10:12

    果树赔偿是有标准的

  • 2024-09-21 12:59

    应该是30亩地赔偿标准为250一300万,不是6亩赔偿这么多,6亩最多也就60万以内

  • 2024-09-21 08:14

    谁对谁错不清楚,但如果是大果树,18万稍微少点了。

  • 2024-09-21 10:07

    也真敢狮子大开口,大言不惭讲250-300万!国家的钱也不是这么赔附着物了!!

  • 2024-09-21 15:30

    这种承包性质的土地,征地费是有土地确权证人拿的,承包者只获得附着物赔偿,看当地挂果树的赔偿标准了,一亩地算起来是赔不了多少钱的,主要原因还是赔偿标准很低,我们这里前几年是每颗挂果树最高60点赔偿标准,

  • 2024-09-21 15:51

    前期别人投资了多少钱才搞起的果园,这个不会算吗

  • 2024-09-21 08:51

    到手赔偿是多少

  • 2024-09-21 10:34

    一亩地18万还说的过去,六亩18万就太少了

  • 2024-09-21 14:28

    呵呵呵

  • 2024-09-21 08:11

    叶县的地和郑州的地不是一个价格,开发商用地和国家用地也不是一个价格,不可能那么高的标准。

  • 2024-09-21 10:21

    顶起来

  • 2024-09-21 13:51

    最关键的是按哪个标准向上报的?

  • 2024-09-21 09:17

    如同家务事,难断。

  • 2024-09-21 15:25

    省里的文件过期了吧

  • 2024-09-21 12:51

    这地你占的起就占,占不起就别占!

  • 2024-09-21 10:09

    按照程序走,双方认可的第三方评估公司评估。国家有程序,做事不能蛮干,除非有利益!

  • 5945 2
    2024-09-21 11:50

    反正就是强拆

  • 2024-09-21 11:55

    这个树我不懂一亩种多少。如果按脐橙树三年挂果,一亩 50 颗左右,6×50=300 颗,三年成本 300×300=90000.配套设施也给算 9 万。再加一些补偿,3—40 万合理的点

  • 2024-09-21 10:43

    这个都是有标准的,应该按规定办嘛!

  • 2024-09-21 16:10

    那地方拆迁没有黑幕?都是两本帐的律师和法官都查不出来的。

  • 2024-09-21 10:24

    都把人抬出来了,要不是有手机拍摄,估计坑都挖好了

  • 2024-09-21 09:41

    差价哪去了?被拾走了?

  • 2024-09-21 13:11

    不但要赔!而且要罚!赔别人的经济投入,经济产出,别人的汗水!还要罚他们让市场少了一批农作物!!!

  • 2024-09-21 10:47

    赔18万确实少了点儿。但赔200多万那是不靠谱的。

  • 2024-09-21 09:52

    全国征地价格基本不超过20万/亩,地上附着物另计。

  • 2024-09-21 12:44

    400个人!这是什么团伙?

  • 2024-09-21 16:38

    即使赔偿300万,那大部分也是给土地所有者,而不是短期承包者。

    起风了 回复:
    承包者拿的是作物补偿金和一部分土地出让金,所有者拿的是另一部分土地出让金,赔偿大部分是前者,后者基本是固定价格,不会有争议的好吧
    用户17xxx12 回复:
    你土地能值这么多钱那,那种的东西就更多钱了
  • 2024-09-21 09:39

    种啥是高价值作物?如果有高价值作物的话,农民早富的流油了。还用背井离乡去外面打工?种地也就没有农民的份了。

    用户10xxx32 回复: 用户11xxx35
    你家地里种金丝楠木,黄花梨木?
    用户11xxx35 回复:
    啥都不懂还胡说八道。金丝楠木黄花梨就是高价值,成熟期几十上百年,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