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果园拆迁的事情,很多人站在果园方说政府的不对。要我说,这个果园方绝不是什么善

吹空调不怕感冒吖 2024-09-21 10:03:14

叶县果园拆迁的事情,很多人站在果园方说政府的不对。要我说,这个果园方绝不是什么善茬,七亩地的果园,要三百万,完全是狮子大开口,你果园是种金子的啊? 果园方请的评估公司评估三百多万,这个评估公司就是收钱办事,评估是受委托的行为,果园方委托评估的价格内涵不一样,完全可以合法的评估出不同的价格。这个没看评估报告,不好细说。 政府拆迁,是补偿成本的,果园方把三百万的要价依据详细的列出来,让大家看看是否合理,不要忙着带节奏。

0 阅读:5141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133
2024-09-22 18:51

其实根本就不是赔偿多少的问题,不让强拆,警察不可以参加强拆,这都是规定,现在是政府违法了,程序不合法的问题啊。

平安健康是最大福气 回复 09-23 14:27
关键这个没有违建

用户17xxx44 回复 09-23 11:21
没有法院批准你敢随便拆除?

北罗市民

北罗市民

117
2024-09-22 00:47

这两天洗白文越来越多了,怎么说强拆也是违法的

北罗市民 回复 09-24 17:05
人家自己的东西要多少钱都正常,而且人家也找人做了评估的吧?最好明天就拆你们家,就给你一万块,你不同意就把你按敲诈勒索判了

睡不醒 回复 北罗市民 09-24 20:19
一万的房子你给我找出来,你找得到我就敢卖

蜗牛

蜗牛

93
2024-09-21 10:35

承包期时间呢?那不只是一年的收入。老话说桃三李四,六年培育刚入盛果期,其间付出心血不算?往后数年不算?具体赔多少可以好好协商,豫厅级文件也说了可以双方各找评估单位,公方找了吗?

奋斗不息的岁月 回复 09-23 16:07
那也不可能300万!你知道300万是个多么庞大的数字。基本上修路的话都够几公里赔补了。估计是这整个果园评估300万,然后这七亩地他就想要300万。

用户17xxx55 回复 09-26 20:50
这是买卖。我不愿意卖,你可以换条路线建高速。你要觉得我违法,那就拿起你的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让政府去法院告,拿出证据来告。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82
2024-09-21 22:55

赔钱的事放一放,先说强拆违法吗?????

闲来无事 回复 创业 09-23 21:56
法律制度如果不尊守。制定出来干嘛?好看?漫天要价就地还钱,但在没有协商好没有法院判决书就强拆是违法行为。违法执法要法何用?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这是发律的基本精神,强拆违法,违法不究?

创业 回复 09-23 20:49
为了一己之私,漫天要价

修为的修

修为的修

64
2024-09-21 10:40

不同意就不拆呗,干嘛强拆。

用户79xxx33 回复 09-22 19:51
为了减少矛盾,建议政府以后不要再修路了。

己知未知 回复 09-22 17:51
修路强拆正常。

123

123

58
2024-09-21 10:22

人家种了好几年,而且不是人家要,双方请的评估做出来的价格呀

无言 回复 09-22 00:02
哪只眼睛看到了?

苍耳

苍耳

55
2024-09-22 04:50

任何理由都不应该是强拆的借口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8
2024-09-21 13:08

不是人家开口要的,是通过第三方评估出来的,不知道就不要胡说

用户79xxx33 回复 09-22 19:54
政府有赔偿标准,评估公司就是收钱办事,而且评估资产越高收钱越多。

玄佛 回复 用户79xxx33 09-23 17:58
就是擦新的赔偿文件就要赔三百万的,旧赔偿方案作废,为什么不擦新的?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44
2024-09-22 04:51

不知道就不要胡说八道。这个第三方评估公司是高速投资方和果园共同请的,不是果园请的。

用户34xxx48

用户34xxx48

38
2024-09-21 10:37

小编貌似对果园的品种和价值很了解!呵呵!

解放自己 回复 09-22 00:58
没花公款洗吧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38
2024-09-21 23:32

人家可是评估公司评估出来的哦,不是没有依据!

知足常乐 回复 09-23 10:03
七亩种什么的果树能赔偿300万?我们这里被强制退林还耕的果园多了,也不外乎三,四万一亩。

无言 回复 09-22 19:49
首先省里知会出指导意见不会出标准,标准只有地方政府根据自己地区的经济状况制定。第二你所说的都是自媒体说的,真与假谁也不知道

用户42xxx00

用户42xxx00

38
2024-09-22 19:21

强拆决定应由法院作出,而不是政府自我授权。

远山

远山

35
2024-09-22 18:21

三百万多不多这不好说,但你如果撞倒路边的一棵树或撞坏10米护栏试试,会让你赔多少钱?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28
2024-09-23 01:13

估计是高速公路投资方是认可3百万赔偿款,县里就想赔18万,中间23百万差价县里想吞了,否则也不会整强拆这种事

醒来哈欠

醒来哈欠

25
2024-09-21 23:40

账按300万出,钱就给18万。爱要不要!!!

乘风堂翻样

乘风堂翻样

19
2024-09-22 18:17

开车子撞了公家的路边的树多少钱?有价格参照就可以了

超六

超六

18
2024-09-21 23:44

果园里还养殖了生蛋土鸡,蛋还能孵小鸡,确实要300万的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7
2024-09-22 01:10

老子就没想到果园这么发财,早知道就去弄一个也不至于干一辈子还口袋空空

用户10xxx54 回复 09-23 19:26
桃三杏四梨五年,枣子当年便还钱。都是假的?种梨5年才开始挂果,而且第五年的果品相还很差。所以我说前六年纯投入有问题吗?

睡不醒 回复 用户10xxx54 09-23 20:10
你自己都桃三杏四了,请问多余的几年怎么来的,如果是嫁接的果树周期更短,你这六年纯投资一分不回不是扯淡是什么

用户97xxx56

用户97xxx56

15
2024-09-21 12:47

典型的羡慕嫉妒恨

老林

老林

15
2024-09-22 00:04

急眼了派狗出来咬人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5
2024-09-22 06:25

小编你把国家赔偿标准看看,你就闭嘴了。

生活的无奈

生活的无奈

15
2024-09-21 22:47

🐶小编又出来胡说八道了!

奔跑在草原上的狼 回复 09-23 18:07
大家去把小编家的房子拆了,不给他钱看他怎么办

用户94xxx62

用户94xxx62

13
2024-09-22 06:01

难道笔者要掏钱请评估公司?谁主张谁举证这个道理都不懂。你觉得值300万,至少你得请专业评估公司来估价吧,难道还指望对手给你请人估价。

Zheng

Zheng

10
2024-09-22 05:03

这小编是那里窜出来的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0
2024-09-22 18:55

如果种的增城挂绿会赔到他妈不要就走了,二颗拍卖五十五万元,可以百度一下。世界果王。

彩虹豆 回复 09-23 09:50
这可能是洗钱💰,还有小众爱好。现实生活中砂糖橘、沃柑、脆蜜金柑、高端葡萄🍇、樱桃🍒一亩地巅峰时期都收入很高,砂糖橘5-8万一亩、沃柑也有4-6万左右、脆蜜金柑35-50元一斤、葡萄🍇产量也高、樱桃🍒有点贵产量也多。

游客71613

游客71613

10
2024-09-22 17:46

小编收了多少钱这么舔?

o0鱼儿水中游0o

o0鱼儿水中游0o

9
2024-09-22 07:02

你爹把你养大了,你出事故了,肇事方仅仅赔偿生你的钱,你觉得怎样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8
2024-09-22 00:50

300万不多,上次修路砍了我一家一颗梨树,青苗费黑了1000。照这个来算300万就是3000颗树,平均每亩470颗树,估计应该种的下。

我就是我 回复 09-22 19:47
我靠,一亩地666平米,你能种570棵树?

睡不醒 回复 09-23 12:40
沿海地区就是牛逼,一亩地种470棵树,我这十亩地都种不了那么多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8
2024-09-22 05:37

果园培养了那么多年,投入和以后收益,18万真的不多,个人觉得给个35万到70万比较人性化

9527952277

9527952277

8
2024-09-23 10:07

征地拆迁补偿一般分两大块,一块是土地,另一块是地面附着物。对于果园,这个几十亩的果园,经营方一般是流转来的,能拿到的就是地面附着物部分,俗称青苗费。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7
2024-09-22 19:46

你他娘的什么东西,只要承包方不同意就是违法强拆。

白沙

白沙

7
2024-09-23 10:30

看合同,看政策。

十年前的我

十年前的我

7
2024-09-23 11:01

只要是警察参与的强拆都是违法的,再怎么洗都洗不白

山东蒙阴的

山东蒙阴的

6
2024-09-22 07:12

我的果园你不经过我同意就给拆了,我要一千万也不多。

用户11xxx43 回复 09-22 19:39
漫天开价坐地还钱,可以谈不能强拆,在没有判决之前压根没权力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6
2024-09-23 10:39

我河南南阳到周口的周南高速占用耕地一亩地赔6万多,还是几年前的标准。他七八亩只是地的钱就得50多万。果园肯定比小麦要赔偿得多,说公道话80——100万正常价格。

睡不醒 回复 09-23 12:42
他地是租别人的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6
2024-09-25 13:32

拿地的成本,改造的费用,设备的投入,后期的收益,一算下来真的不便宜。现代农业很费钱,政府还是在用老观念看待问题(不就几颗梨树吗,18万都给多了)。

流水无情

流水无情

5
2024-09-23 09:11

能不能强拆,国家有明文规定,并不是不能强拆,也不是政府说了算,在双方协商未果情况下,就要根据法院的裁定,依法办理。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4
2024-09-23 08:37

依法行政是根本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4-09-23 14:26

小编果然是法盲,断章取义?现在问题不是补偿款多少,而是我们县政府直接进行强拆、而且是带着治安暴力机构进行强拆;小编你说说看:合不合法?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4-09-22 18:34

都成立调查组了,你还在此叽叽歪歪……

蓝天

蓝天

4
2024-09-23 12:46

强拆违法犯罪

旋风情

旋风情

4
2024-09-25 20:49

你去马路边砍一棵树试一下,看你要赔多少,低于三位数我帮你出。

用户51xxx97

用户51xxx97

4
2024-09-26 08:31

果园老板换作你,你也是这样子,别大言不惭的去责怪别人。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4
2024-09-26 20:47

土地买卖要遵循你情我愿。你要是拆不起那就换条路建高速。按照这个逻辑在中国只要价格谈不拢,所有地方是不是都可以强拆。。。。

坏坏

坏坏

3
2024-09-23 17:13

查一下这个平估公司

bill

bill

3
2024-09-22 19:26

眼红个啥?很多就像你一样流氓

玄佛

玄佛

3
2024-09-23 18:01

小编选择性眼瞎!擦新文件是要赔三百万的,旧方案作废了,为什么还违法擦旧的赔偿?

浮萍

浮萍

3
2024-09-23 09:27

不值300万,但是也不止18万吧?你可以按程序来执行吧!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3
2024-09-22 17:54

赔30万左右应该是合适的。

用户16xxx11 回复 09-24 13:22
我有种了八年的果园,挂果正当旺,补我四万多一亩。你想挖多少亩就挖多少亩。

用户16xxx11 回复 09-24 13:24
能补30万都站在情感上给的!

我就是

我就是

3
2024-09-22 18:10

当年有一货在司机说,有一年一春天运了很多车桃苗木,因为当地要征地搞开发了。

简单

简单

3
2024-09-24 07:11

7亩地果园300万一点也不多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4-09-23 18:29

现算多少钱是次要的,强拆就是严重的犯法犯罪。

心随你在

心随你在

3
2024-09-23 19:30

几百人进村了,多牛逼的阵仗呀。

九天吻月

九天吻月

3
2024-09-25 20:39

大家发现没有,这个博主才是乱带节奏的家伙,绝对是居心不良。大家反对的是违法强拆,不是去评价补偿的高低。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3
2024-09-26 20:43

请政府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请政府去法院告,拿出证据。。。

张长海

张长海

3
2024-09-28 11:48

我弱弱的问下,评估公司是谁发的资格证?是民间发的吗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3
2024-09-29 12:38

小编,啥时候别人觉得你不是个好人,把你家直接拆了行不行?

不愿放弃漂泊

不愿放弃漂泊

3
2024-09-22 19:35

果树怎样补偿,有规定,不需要评估。

怪兽大作战

怪兽大作战

2
2024-09-22 03:53

你得看在哪,种的什么,人家投入了多少,每年产出多少,才能评估价值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2
2024-09-22 21:46

不赔偿300万元,不强拆永远拆不了。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2
2024-09-22 19:36

收了多少黑心钱

那山那水那桥

那山那水那桥

2
2024-09-23 18:25

拆了干嘛呢?没有说

小平

小平

2
2024-09-22 20:41

加点漂白粉

h江晋

h江晋

2
2024-09-23 18:54

七亩地 你和政府买看看能花多少钱 在算上投资费用

笨啦笨

笨啦笨

2
2024-09-23 10:13

那要换个评估公司评估个一两千,你就觉得合理了吧

飘浮半生缘

飘浮半生缘

2
2024-09-22 23:44

网上带节奏的可以跨省拘捕了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2
2024-09-22 21:04

小编就一个呆子,果树几年结果 ,一年的收成多少,你算过没有,政府应该补偿几年的收成,不知道就不要瞎蹭热度。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2
2024-09-23 18:07

一切以官方报道为主

风在吹

风在吹

2
2024-09-22 18:24

对了对,得走法律程序。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2
2024-09-23 15:57

也不只十八万吧,狂叫的恶犬。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4-09-23 18:36

按路上撞一颗树的价格赔偿就行,公平合理。

用户90xxx08

用户90xxx08

2
2024-09-22 23:11

我支持这文章观点

金风楼

金风楼

2
2024-09-23 08:24

我们在龙泉山上都是种水果的,一亩一年能够赚1万都是很难的,几乎不可能。七亩地按照剩余合同期每亩每年赔偿5000~1万就可以了。

用户18xxx18

用户18xxx18

2
2024-09-22 22:44

不说是第三方评估的数是300多万吗?也不算狮子大开口,有点依据。这事的焦点看叶县的领导们会得到什么样的处理,毕竞社会反响太大了。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2
2024-09-25 13:32

要你说一分钱都没有奉献就对了吧。

用户52xxx16

用户52xxx16

1
2024-09-22 04:43

你去市场调查过吗?物以希为贵!

站在风口的铁牛

站在风口的铁牛

1
2024-09-22 01:40

种金子就不是这个价了,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1
2024-09-22 18:58

任何理由都不是你违法的借口,尤其是知法犯法

~傻傻地爱~

~傻傻地爱~

1
2024-09-23 09:53

评估价不对,那是不是你说多少就多少?而且就算不对也不能强拆吧

小希

小希

1
2024-09-23 08:44

一棵果树赔多少钱,再清楚不过。

用户45xxx42

用户45xxx42

1
2024-09-22 05:39

任何理由都不能强拆,绕道好了。

以后

以后

1
2024-09-22 19:46

先把这货拆了,看他还能不能站那高度

一个河南人

一个河南人

1
2024-09-22 18:54

拆的不是你家的果园

道一

道一

1
2024-09-23 21:37

300万确实不合理!!!

百夫长

百夫长

1
2024-09-23 10:52

评估公司收钱乱评估,抓他啊

东风

东风

1
2024-09-23 07:39

单纯看补偿金额,一亩地补偿40多万,是高了。

沉默

沉默

1
2024-09-22 18:43

问题是开发商和政府签的合同是多少钱?

大众独爱

大众独爱

1
2024-09-22 21:05

你瞎比比啥?见过世面了吗?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1
2024-09-23 12:24

2

用户18xxx70

用户18xxx70

1
2024-09-22 22:32

付出多少心血阿?莫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钓鱼野手

钓鱼野手

1
2024-09-25 18:28

[点赞][点赞][点赞]

钓鱼野手

钓鱼野手

1
2024-09-25 18:29

今天看见好几篇关于这个事的反转文,是带节奏吗

海。。浪

海。。浪

1
2024-10-01 11:57

小骗你收了多少味心钱

梦影轮回

梦影轮回

2024-09-22 06:55

为什么政府不找评估公司?

棒棒糖

棒棒糖

2024-09-23 08:39

强拆就是违法行为,赔偿精神损失都要100百万起

吹空调不怕感冒吖

吹空调不怕感冒吖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