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世纪大博弈只剩战争一途?凤凰卫视资深评论员石齐平今日发文作出最新判断:一、美

王明趣说国际 2024-09-25 00:18:35

中美世纪大博弈只剩战争一途?凤凰卫视资深评论员石齐平今日发文作出最新判断:一、美国对华展开的贸易战、科技战、外交战、太空战、金融战等几乎全面挫败,无一取胜;二、中美之争仅剩下军事未交锋,但美国的军事优势越来越小;三、中国军事实力完成对美国的超越之时,就是美国世界霸主时代终结之时;四、中美若发生战争,台湾将成为最大焦点。

石齐平指出,美国联准会宣布降息,意味着美国针对以中国为主的金融战以空前失败告终,鸣金收兵;至此,中美之间的“修昔底德矛盾’已有初步结论。美国从奥巴马时代“重返亚太”开始,继之以川普的“印太战略”再到拜登的“全面脱钩”,历时约15年的遏华战略,从贸易战、投资战、产业战、科技战、外交战、太空战、资源战到金融战等,不同战场的短兵相接,除了军事,几乎所有领域都已交锋,美国不是挫败,就是未能胜出。

石齐平提到,美国学者内森‧辛明顿最是坦率,他在《美国事务》上撰文,直呼“中国正在胜利,美国该怎么办?”他认为,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因为逻辑上只剩一个选择:战争。但他也提到,美国国防战略委员会的《2024年中国军力报告》指出,因为中国在技术及产能上的双重领先,美国的军事优势正面临“二战结束以来最大的威胁和最严峻的形势”,并且,时间拖得愈长,美国面对中国的优势就愈小。

石齐平举例说,美国很多现役主力战舰都建造于上世纪的7、80年代,按照30年常态服役期和50年极限服役期来算,美国海军将在2030年前后迎来一波大规模退役潮,三大主力战舰(尼米兹级航母、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阿利伯克级驱逐舰)都会退出现役。在考虑到中美造舰能力的差异,到时候,预计中美航母数量将持平,但中国的非航母主力战舰(万吨级武库舰055、两栖攻击舰等)的质量与数量均将超过美国。

“中国军事实力完成对美国的超越,将是中美竞争的关键拐点,也标志着美国作为西方国家最后一个世界霸主的时代被彻底终结。”石齐平认为,在这样的形势下,美国的战略鹰派大概率地会倾向于必须趁着在美国军事优势的“窗口期”关闭前,对中国发起一场战争,阻止中国在下一个10年超越美国。

石齐平研判,中美斗争的逻辑果真如此发展,撇开爆发核战争的概率极低,剩下来的可能就是一场常规战争,一开始大概率就是代理人战争,这应该就是美国当下的西太平洋战略部署,毫无疑问,台湾将成为双方战略角力的最大焦点;台海一役,也将决定美国的世纪霸权能否为续。

3 阅读:61903

评论列表

龙战天下

龙战天下

250
2024-09-25 06:29

焦点的屁,真打起来倭国才是战场,以台湾离大陆的距离美国敢过来驻军吗?

龙战天下 回复 09-26 08:30
看来你明白,经常舔的应该很熟悉

用户10xxx59 回复 09-26 12:30
你说在那就在那?

漫步红尘烟火中

漫步红尘烟火中

136
2024-09-25 08:06

提防美国佬放病毒出来祸害全世界!!

用户18xxx91 回复 09-25 21:15
这个才是最需要警惕的,也是中国最弱的一块

北极熊 回复 09-26 04:35
极有可能!

娇子牌香烟

娇子牌香烟

61
2024-09-25 08:41

印钱行骗年均产值占了几乎一半的美囯,跟任何大国热战等于找死,跟中小囯去打一打治安战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自由在高处 回复 09-26 05:02
说你美不好,你还急眼了!

用户12xxx19 回复 自由在高处 09-26 13:19
我只是客观的说一些事情,看不惯天天意淫自大的人,正视差距才能进步超越!不让意淫还扣帽子?那你继续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53
2024-09-25 06:28

5年内东南沿海经济向内陆转移?

冬冬块 回复 09-25 11:18
当具备攻击能力的时候,就不是我们要考虑内迁,而是别人要考虑内迁了!🤣🤣🤣

回复 09-25 13:10
从目前来看。还是尽量将沿海的资产向内部转移。保存足够的经济实力。这世界没有那种武器能做到全面防住的。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49
2024-09-25 13:56

加强国防建设,生物科技建设,经济建设。中国爱好和平,但绝不惧怕战争!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4
2024-09-25 08:47

中美如何有一战,战场大概率在日本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42
2024-09-25 10:16

如果真的爆发中美战争,第一时间要最大限度直接攻击美国本土,绝对不能让美国置身事外。

用户12xxx19 回复 09-25 23:14
俄罗斯为什么不攻击美国本土?想过这个问题吗?

用户10xxx43 回复 用户12xxx19 09-26 19:20
那是因为美国也没攻击俄罗斯本土,你让老美向莫斯科扔个炸弹试试?

与世无争

与世无争

42
2024-09-25 08:48

中美真正开战的地点不应在台海,而是美国本土,日本,南海,棒子就交给80后的朝鲜了,中国应给予朝鲜支持。这几方面的问题搞定了,台湾能往哪里去?这是不言而喻的。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40
2024-09-25 22:41

不能太低估西方,俄乌局势也是关键一步,当今局势俄罗斯绝不能倒下,中俄背靠背还有安全可言,一旦俄罗斯倒下再次解体后的小国家必定全面到向西方,其他中立国也会全面导向西方,到时候西方阵营来个全方面围堵那就危险了

北极熊 回复 09-26 04:39
所以绝不能让这种局面出现,支持俄罗斯是极其必要的!

j1313522

j1313522

39
2024-09-25 21:20

生物战(病毒)战,太空战,电子(所有日用电子产品)战,这些中国防都没法防,只有先做准备,比如逐淘汰掉金融、电信,飞机、手机等美国设备和产品,为了国家安全,加速中国产品设备替代!

klrs

klrs

38
2024-09-25 07:15

生物战,太空战

klrs 回复 09-25 08:35
霉国死人,霉国政府不在乎,它们还可以趁机优化人口结构,减轻社会负担,霉国老百姓拿资本集团也无可奈何,但中国是以人为本,百姓利益比天大。另外,不要以为霉国只有一个新冠病毒,它们有的是,200多个实验室这么多年在干嘛,不是吃干饭的,对我们威胁相当大;太空战,咱们能了解多少,各自的空天军也不是打游戏的,双方到底有什么样的底牌咱们一般人真的不清楚,但霉国起步早是真的。我们只有发展,发展,强大,强大,关键时刻豁出去,到那时候,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稀饭配酸菜 回复 09-25 10:52
非典 还有埃博拉 禽流感 先拿这些试水,新冠才是王炸

change

change

37
2024-09-25 07:59

亚洲锁死日本是关键

寂静黑夜 回复 09-25 16:16
你以为日本傻,日本其实黑贼的,到时候不反咬美国就不错了,还真以为日本不记得原子弹,就如我们的南京大屠杀

北极熊 回复 09-26 04:46
砍断老美的这只臂膀是关键!

遥远的风景

遥远的风景

34
2024-09-25 11:10

以美国的尿性,看样子中美还是无法避免打一战了,这一战美国如果不能取胜,美国就必须乖乖的认可中国崛起了,那将是中华民族命运的再次巨大转折。

遥远的风景 回复 09-25 17:11
如果美国感觉吃不了中国,打又打不过,中美或许可以好好相处。

购购狗66 回复 09-25 15:14
没有然后了!直接占领美利坚

善人

善人

27
2024-09-25 08:00

天天叫嚣战争,唯恐天下不乱

用户18xxx75 回复 肖博太 09-25 20:15
你是生活在桃花源吗?你感受不到外部邪恶的目光和挥舞的爪子吗?你活得安逸全靠的是人民军队在保护你,最烦的就是你这种白痴觉得中美关系好的很。

肖博太 回复 09-25 15:23
感觉小编有挑拨离间的感觉,我们跟美国关系可好的,怎么会打仗呢?以前又不是没打过,打仗保证老美占不到任何好处,到时候老美的现有地盘尽失。

江渐月

江渐月

26
2024-09-25 08:40

欧美西方经历几百年发展,吃尽了变革时代红利,今天的世界地缘环境仍是以西方为主。想终结西方霸主霸权地位可不容易,这不是几个数据对比超越的问题。就如我国可能在军事以及经济上超越美国,但未必能超越整个西方联盟体系一样。

枭龙 回复 09-25 09:31
你的认知有问题,或者说你智商不够。美国的衰落是孤立的吗?看看欧洲这几十年来影响力增大了吗?所以,这个衰落,是整个西方集团的整体衰落!!

永远永远 回复 09-25 16:17
任何事情都是矛盾体,不要以为西方会铁板一块,很多国家不过敢怒不敢言,起码德意志这个民族恨美利坚牙都痒痒。

浩瀚海

浩瀚海

26
2024-09-25 08:49

说了这么多的战唯独没有说老美的放毒细菌战。

枭龙 回复 09-25 09:34
这不是独立的,而是军事斗争的一部分!!

灯下江河

灯下江河

21
2024-09-25 18:47

现代战争逻辑有了新的变化,从俄乌战场及中东冲突的最新实践,目前以无人智能化作战体系将成为未来战争主流样式,涉及:打击设备及配套武器、侦观监测系统、输送平台、控制信链通道、民用电子产品武器化、反无人智能化体系。

木直

木直

17
2024-09-25 06:28

正有此意

新鲜

新鲜

15
2024-09-25 16:16

中美一战必须是直接对战,绝不能让美国用代理人与中国对战,只要美国挑起对中国的战争,开战就直接攻打美国,想要推动战争又全身而退没门。擒贼先擒王,闹事的主谋不把他打死,小喽啰永远打不完,干掉美国树倒猢狲散。

寒号鸟

寒号鸟

13
2024-09-25 11:01

杀光台独分子!👍👍👍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12
2024-09-25 13:24

中美之间的问题为什么非用战争解决呢?又不是你死我活!世界之大,难道就容不得中美?就不能和平相处吗?

用户18xxx75 回复 09-25 15:19
就一句话:你想跟别人好别人却要你的命!

萌牛奶 回复 09-25 14:32
这你要问美国,为啥吃独食~别人起来就要制裁~世界那么大就不能共同发展么

王大可

王大可

12
2024-09-25 11:23

老实说有很多中国人及世界爱和平的受压迫人民都在盼着这一天早点到来!一举击溃敌人!让不可一世的那些有优越感的人沦为人下人才大快人心!

晓静

晓静

11
2024-09-25 12:15

我们不认为美国是失败了的,还没有到算结果的时候!

鱼肉香邻

鱼肉香邻

11
2024-09-25 09:18

和中国打战,美国不是霸权衰落,而是亡国。美国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不在后霸权时代不被盟友们撕咬分食!

凡人一语 回复 09-25 10:04
美国是感受到霸主地位不保,担心被中国抢了,但还不至于担心其他国家拿他怎样,至少实力与他差不多的国家是没有的,都差几个级别。他在意的就一个国家就是我们中国,俄罗斯都是个陪衬,翻不起什么浪,俄乌之战俄罗斯现出原形,能力也就那样。

ziran

ziran

10
2024-09-25 09:07

多半是日本和台湾,主要敌人还是日本鬼子及其他鬼子,美国在后面援助,只要敢打,趁机把日本打残,这种国家及人民真没存在的必要,迟早会再次侵略我们及其他国家,可能是100年以后也可能几百年以后,看历史就知道,这种国家及人民心机太深太毒且死不认错。比如生活中一个人的心机太深太毒且丝不认错,你敢和他来往?可能连接触都不敢。

枭龙 回复 09-25 09:37
不能这样打,这样打必输,美国人趁你打累了,过来要你的命!战争的第一时间必须是和美国的直接对抗!!

用户18xxx09 回复 09-25 09:39
后边印度肯定会搞事

fish fish

fish fish

9
2024-09-25 08:18

分析的有道理

雨映寒空

雨映寒空

9
2024-09-25 08:16

要打也是日本是战场。

飞鸟

飞鸟

9
2024-09-25 09:00

美国人应该开始转变思路了,不当第一就活不下去吗?

点点老歌点点情 回复 09-25 09:56
当大哥的地位给让出来了,肯当老二吗?很正常的嘛

飞鸟 回复 点点老歌点点情 09-25 23:57
肯不肯是一回事,活不活的下去是另一回事

木木木森林

木木木森林

9
2024-09-25 16:09

打台湾应该封锁它,禁空,禁航,围而不攻,围点打援,谁来帮打谁,直到台湾内乱投降,到国际上也有说词,并没有发生战争,谁来帮它也不在理,打援得理由也能站得住脚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8
2024-09-25 09:24

东亚的代理人战争很难打起来。地点只有一个,朝鲜半岛。但现在的朝鲜半岛和以前的朝半岛完全不同了。美国佬想在那里搞代理人战争很难了。而美国又不敢亲自下场,他亲自下场的,他就彻底玩完了。

DoDo

DoDo

8
2024-09-25 17:43

美国不敢与中国正面交锋,很可能会在中国周边找代理人与中国打战

栖鹤小筑

栖鹤小筑

8
2024-09-25 15:18

代理人战争,代理人是谁?第一个是台湾,第二个是菲律宾,第三个是印度,其间日本也会来打酱油。

Johnkah

Johnkah

8
2024-09-25 18:33

要警惕暗战、情报战,这方面MD和它的爪牙很厉害

军之魂

军之魂

8
2024-09-25 23:16

战场选择不是美国说的算! 要打就要打大的,直接毁灭美国本土! 既然美国要玩勇敢者游戏,那中国就彻底放开手脚,奉陪到底!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7
2024-09-25 11:29

真干应该是朝韩

拈花一笑 回复 fangyan36 09-25 16:11
韩国掀不起大浪,半岛离中国本土太近,应该选日本,把新老账一把结了,打断日本脊梁,彻底改造日本,去除军国主义,落实二战雅尔塔体系结构,恢复中国对琉球列岛的管理权。

fangyan36 回复 09-25 12:17
在韩最有利,可以3对3,在弯弯就是1对4或5,三三就不用考虑了

吴双喆

吴双喆

7
2024-09-26 01:08

在日本一战比较合理,不知死活的南朝鲜也是一个选项,毕竟那里还有个联合国军司令部在。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7
2024-09-25 23:28

战场在台海不太可能,师出无名。连借口都不好找。地理位置也不利于美国。大概率还是南海,不管是地理位置和对中国经济打击都要优于台海。日韩也就能给美国助助威,真要开打,肯定旁观。

用户98xxx53

用户98xxx53

6
2024-09-25 07:24

岸田文雄为什么要主动下台,美帝要日本当东亚的乌克兰,日本是不会把自己的土地作为战场的,这一点岸田文雄比司机聪明

新华国民

新华国民

6
2024-09-25 18:04

代理人战争?想得美,直接与美开战,一决雌雄。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的大多数

6
2024-09-25 07:29

现在中国必然加强军事科技投入!只要达到让美西方望而却步的实力!自然可避免三战爆发!三战爆发将是人类灾难,无任何人可置身事外

一叶扁舟

一叶扁舟

6
2024-09-25 22:44

美国为了霸权,什么阴险手段都有,提防再提防

华凰

华凰

5
2024-09-26 00:25

战场不可能只发生在中国周边,中国一定会让霉国切身体会到战争的残酷无情,战争一定会爆发在霉国

urbxhdhs

urbxhdhs

5
2024-09-26 09:27

中美军事冲突早就开始了,早在14到15年就开始了,现在反倒基本不大可能发生军事冲突了,因为双方该使出的招数都使过了,美国全落下风,就剩一招还没试过最近也试完了,12000公里的核弹。美国接不接招,接那就放个民兵试试还能不能打的响,不接那就好好做人

老广

老广

5
2024-09-25 18:36

我们会和美国佬打代理人战争吗?要打,那也是直接对干。美国佬只想在别国土地上打仗而置身度外这个好事在我们国家想都不要想!

空谷传声

空谷传声

5
2024-09-25 10:44

中美公开全面开战可能不大,美不但没能力占领我国自己还起码得半死,而我们更不会占领美国甚至哪一国,只有可能的我统一战和美对我削弱的局部战,前者只在于我愿付出多少代价,后者美达不到其目标

少说多读

少说多读

4
2024-09-25 19:00

中美开战的机会很小,比中俄还小,请不要误导群众

蓝天

蓝天

4
2024-09-25 10:02

战争不可避免

梧桐悟同

梧桐悟同

4
2024-09-25 17:54

一带一路打通收回台湾是最好的时机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4-09-25 09:04

70年前的小米加步枪你都打不赢,何况今天有东风的加持。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4-09-25 12:57

做好准备,武力解放台湾,敢参与就轰炸美国本土。让美国本土也感受台海战争氛围

大自然叶子

大自然叶子

3
2024-09-25 21:31

现代战就是机械狗、无人机、无人炮艇等,大量远程控制就不会死伤人员。

天使的守护者

天使的守护者

3
2024-09-25 10:09

中美若发生战争,美国本土成为主战场才是上上策

张子瞻

张子瞻

3
2024-09-25 14:13

没有实体没有霸权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3
2024-09-25 08:06

中美发生战争,台湾怎么就成为焦点了??中美战争的中方首要目的是把老美赶出亚太,打赢了台湾自动回归,亚洲各国自动归顺,别把台湾抬那么高,它不配。

啊哦

啊哦

3
2024-09-25 20:06

超越不代表碾压,没有意义,中美谁也不会因为一个世界霸主都名头搞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把戏,一切还得看演,路还长,还得卧薪尝胆

冲浪者

冲浪者

3
2024-09-25 12:13

谁敢武力介入台湾,就必须面临国战,对等打击,至少也要担心一下夏威夷珍珠港。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4-09-25 15:23

在美国崩了之前干它!别给历史留遗憾!

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3
2024-09-25 11:25

打压的实质其实就是害怕

大瑶

大瑶

3
2024-09-25 23:57

驻日本韩国新加坡的美军一个也跑不了

xys

xys

3
2024-09-26 05:34

石总编有一点大概是说错了,如果是中美之间真的发生战事,可能最大的焦点不是台湾,甚至不是日本列岛,说不定是夏威夷,以中国人的战争智慧到时一定会让对手措手不及的。并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定是一战乾坤的。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4-09-25 10:24

在台湾打,美国根本没有胜算,他们又不傻。至少要拉开1500公里,那么就是日本和菲律宾,韩国都不行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2
2024-09-25 20:28

中美一旦发生战争,应该消灭并占领日本韩国菲律宾的美军基地,控制马六甲海峡,形成对美军关门打狗的态势,台湾不攻自破。

青春如梦

青春如梦

2
2024-09-25 17:08

美国想法就是:反正死的是日本人,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哪怕日本这个国家打没了,大不了我就退出日本军事基地,只要能利用日本这枚棋子跟中国开战消耗了中国,美国就已经赢了!大不了退出日本军事基地退出亚洲但还是世界老大!呵呵

青春 祭

青春 祭

2
2024-09-25 18:53

非蠢即坏

朝天洞

朝天洞

2
2024-09-25 12:59

一旦开战先把日本及美军所有军事毁了,

李均

李均

2
2024-09-25 16:23

美犹太人的世界观,人与人永远都是对立的,不能共生!

库艺展精益管理

库艺展精益管理

2
2024-09-25 20:31

还有太空战

牧童三人行

牧童三人行

2
2024-09-25 12:34

这是捧杀呀

红胡子

红胡子

2
2024-09-25 21:44

还有信息战 舆论战 间谍战 和平演变

建中

建中

2
2024-09-25 14:53

要防其多点进攻,在台海,日本,印度等同时发难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4-09-25 13:26

美国除非挑动印度和越南等和中国接壤的国家和我们打,其他国家和台湾都打不起来,隔着海呢。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2
2024-09-25 17:57

先看看俄乌战争的结果吧。米国有什么能力同时打两场战争?

xbyf

xbyf

2
2024-09-25 10:41

台湾问题越拖麻烦越多,该出手时就出手。以我们如今的实力,天塌不下来。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2
2024-09-25 11:53

湾湾首战既终结

用户80xxx38

用户80xxx38

2
2024-09-25 12:23

昨天我们全世界最敬爱的拜登不知怎么搞的蹬腿了,然后和我们拜拜了,一路走好,不送

本立道生

本立道生

2
2024-09-25 09:23

中国正需要一场战争,坐等美国开枪。

九色

九色

2
2024-09-25 19:19

国家和国家的较量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了!毛主席说的对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2
2024-09-25 17:29

不赞砖家认为H🩸战一死为决之计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2
2024-09-25 19:30

这次大选后,美国会大概率分解,后美国时代,防范犹太人、俄罗斯!

周福林

周福林

2
2024-09-25 21:38

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台湾菲律宾哪个是善茬?

萌牛奶

萌牛奶

2
2024-09-25 14:30

真打起来战场应该是朝韩日,台湾还不够格~

用户49xxx48

用户49xxx48

2
2024-09-25 20:53

我感觉时间差不多了,一切都讲从0开始

冬天的太阳

冬天的太阳

2
2024-09-25 11:32

日本人其实恨美国人,只是目前没办法,如果一旦战争,也许日本会反戈一击,打美国,驱逐美军,中日是邻居搬不走,二战就是美国的2棵原子弹炸了日本才投降,

拈花一笑 回复 09-25 16:12
你把鬼子想的太好了

蜗牛

蜗牛

2
2024-09-25 22:55

中国已经准备好了!工人们已连续16个月都拿了超产奖!盼望早点打,有色原材料还要翻番!

70后的奋斗者

70后的奋斗者

2
2024-09-25 15:18

老美想打什么战都只有输这一条路给他[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清平乐

清平乐

2
2024-09-25 17:23

打到美国本土才是根本,战场不能在中国

五八三十

五八三十

2
2024-09-26 06:22

阿妹你看

心动不如行动

心动不如行动

2
2024-09-25 23:42

打一场空前的大仗,赴机灭掉小日本,打残韩国!

舟舟

舟舟

2
2024-09-26 05:07

第一个空中管制,敢援助武器,直接把它们对乌克兰这套外交警告,还给它们,一旦实施武器援助,把武器用到它本土一次就老实,否则俄乌尾大不掉的,它们怕

金狮王

金狮王

2
2024-09-26 07:32

美国对华展开的贸易战、科技战、外交战、太空战、金融战等几乎全面挫败,无一取胜。那么美国还敢打军事战么?😄

晚秋枫叶

晚秋枫叶

2
2024-09-26 08:36

中俄必合力铲除美国!

青青

青青

2
2024-09-26 08:04

在台湾打,没问题,台湾当战场,刚好将绿民清清场!

库艺展精益管理

库艺展精益管理

2
2024-09-25 20:31

还有生物战,细菌战病毒战基因战

猎人

猎人

2
2024-09-25 08:24

准备好无八机,机器狗等高科技武器装备,必要时迁灭敌人

海月亮

海月亮

2
2024-09-25 19:21

让老美知道中国能保证核武反击能100%摧毁美国,中美间大仗就打不起来。

忘了多久,东升

忘了多久,东升

2
2024-09-26 04:33

生物战其实也是战争的一部分,其危害更大、更长久,也更隐秘!

树叶QQ

树叶QQ

2
2024-09-25 16:58

中美之战与军舰飞机无关,与海军空军无关,只与核弹数量的多少有关,中美之战,总得核弹消费量不会低于30万枚,持有16枚核弹的一方必将大胜持有14万枚核弹的一方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2
2024-09-26 16:12

别被忽悠了,只有核武器跟俄美持平,中国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增强核武库的建设,10000枚先进的战略洲际核导弹射程1.5万公里,50艘先进的战略核潜艇。中国方可无忧也!

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

1
2024-09-25 09:17

这一战已是必然,这叫狗急跳墙,黔驴技穷。谈中美之间只剩下战争,因为美国能用的招数,全用了还是输了。

凡人一语 回复 09-25 10:22
即然都输了,怎么确定开战就能赢?怎么确定战争规模?打起来了谁能说停就停?就不担心赢者搞大屠杀,搞灭国灭种?所以,看看我们周边,时不时会吵几句,偶尔打打架用点冷兵器,有没有开枪的?打仗可不是闹着玩的,何况美国人本来惜命如金,没把握他会开战?现在他有什么把握?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4-09-25 09:34

下场战争,如果美日联手,难以取胜中国,最多是中美两败俱伤,日本被灭。但如果中日联手,肯定能一举灭掉美国!

凡人一语 回复 09-25 10:10
中日联手就别想了,日本怕中国怕得要死,毕竟是世仇,怕我们灭了他。美国是他的靠山,美国是不会拿他怎么样,这点他还是清楚的。如果隔个太平洋的国家都被中国灭了的话,在中国旁边的国家还不担心自己活不活得下去?

王明趣说国际

王明趣说国际

大家好,我是王明,每天为您带来新鲜热辣的趣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