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子弹管够,到底哪边能赢呢?​​​

老牛碎碎念 2024-09-26 10:59:17

上面子弹管够,到底哪边能赢呢? ​​​

3 阅读:71224
评论列表
  • 2024-09-27 14:02

    正面对决前面死扛子弹,后面投标枪,一回合500人死光

    孟蛟 回复:
    机枪是面攻击 50万人的攻击纬度是四面八方 兼具弓箭 弩 骑兵等多角度 纬度出击 而去50万人不可能挤在一起打 分批次 我假设500人分4面防守 每个阵地是125个人 防守125米的阵线 对应的是12万5千人的攻击轮次 分10轮 一个波次1.25万人的立体攻击 弓箭 骑兵 弩 步兵 我个人觉得意义不大 守不住
    OSX 回复:
    现代特种兵体能速度完胜,先集体后转跑几公里脱离,剩下放风筝随便干死
  • 2024-09-28 22:09

    五百人根本用不了这么多,五十人的现代军队一轮输出下面五十万人都傻了,已经超出他们认知了他们会认为是天上的神仙下凡了犹如现在见到了超级文明外星人,五十万人全部跪在地上磕头。

    tb8789650 回复:
    你以为战争是在蒙古草原上,偷袭、剑弩、关隘、骑兵、天气等因素都会改变战争胜负,500名现代兵大概率会胜,50人也能胜就有点过了
    酸辣乐子人 回复:
    你咋不说开着歼12呢
  • 2024-09-26 15:44

    [静静吃瓜]下面吧,上面看着很强,实际上没有海陆空天电网那一套背后的体系支撑,不会比二战时期的步兵强到哪里去!

    啊健 回复:
    无限子弹又没说枪管不会发热损耗
    用户15xxx77 回复:
    再怎么不是一个级别一个人也只是一颗子弹的事,降维打击还怎么打?
  • 2024-09-28 01:29

    500人没什么用,50万人直接挖战壕推过去,离近直接用火攻!把木材运过去,四面八方都是木堆,50万人包围圈,烧起火来不热死也会被淹呛死,外围直接把大弓弩点燃火把射进包围圈,往哪里跑,直接被烧死,想冲出包围圈直接被弓箭乱箭射死,就算冲到战壕也会被长枪捅死,到处是烟,枪没用的,你都搞不清方向了,就用自然风把大火的烟吹成超级烟雾弹,我在战壕里,你子弹也打不到我,迷失方向我随便偷袭你!我最不缺的就是人,后方随便搞后勤,有什么都运过来烧,就算把整座山的树砍过来都行,跟你打资源站,不跟你消耗兵力!

    乔丹12345 回复:
    志愿军苏式装备,不是小米加步枪,除了没有制空权,地面武器除了数量上有差距,并没有代差,朝鲜那点地方也展开不了多少大军,防空洞也是根据地形挖的!还有一个很关键的一点,志愿军必守,美军必攻,谁也不能撤!图中也没指明这个假设!
    用户92xxx52 回复:
    500人对50万古代人,古代人还会用你这样的战术?一万人一个方阵直接压上,只需5挺机枪,600米距离将不可逾越的天堑,10分钟全死[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9-28 18:52

    依老夫看,只要下面人管够,就是上面氢弹管够也是下面赢

    今生无爱 回复:
    细品,很有道理。内涵
    奔跑的蜗牛 回复:
    题目己说了是五十万人!
  • 2024-09-29 14:05

    我记得谁说过,古代人只是没接触过我们现代的东西,而不是比我们蠢。每个时代拔尖的人会比现在普通人差??还有说信念害怕……你是希望被未知的东西瞬间噶掉,还是逃跑回家被连坐??秦军那个军功制,足矣让人拼命,什么妖魔鬼怪满天神佛。戮之[开怀大笑][开怀大笑]无限子弹??枪支也是有磨损的。近距离人家前盾后弩,别忘了还有强弩劲弩床弩投石车,战车冲锋骑兵冲锋。平原正面对战特种队必输!但是丛林战必胜!看地图吧 正面对战特种部队

    诺日霏雪 回复:
    那你知道现代重机枪的威力和射程吗!!高达3公里的射程且可以击穿20mm钢板你的人海就是笑话,还有你知道美军的单兵加特林吗!!最高射速高达6000发每分钟,500台轻重机枪你那什么破!!!
    诺日霏雪 回复:
    本身你说的就是瞎话!你一边要加强冷兵器队伍,一边要削弱现代武器威力,搞笑呢?还有注意这五百人是现代特种兵!!我为什么要和你打阵地战?还在平地打??不会打游击?。我打游击你哪些战车投石车就是笑话??拖到了晚上现代特种兵凭借夜视仪古代军队就是待宰肉猪!你凭什么打!你这就是把特种兵偷换概念变成了500个小傻瓜!只会站在原地打,你能进攻我不就不会交替后撤??后面退路堵死了??你要加一堆限制特种兵的条件那还说个屁!!只会原地打枪还是鸡毛特种兵!!那不都是小傻瓜吗!,最重要的是俄罗斯还真有单兵核武器的!!注意是单兵核武器!!!
  • 2024-09-28 20:57

    古代大规模战争 士兵伤亡百分之十就已经军心不稳了,伤亡达到百分之二十后面的人早就溃败了,冷兵器时代军令下达不是那么容易的,何况是50万人,参考淝水之战就知道了

    安妮的小熊 回复:
    所以拿白起举例子,因为白起能做到伤亡过半还能组织有效进攻
    安妮的小熊 回复:
    一百挺重机枪枪管打废能打多少发你知道么?没人小看热武器,但是你更小看五十万人有多少了。
  • 2024-09-28 19:16

    没有战场信息,没有后勤补给,没有战场机动,500怎么赢50万,除非50万刚开始直接被打蒙了,打散了

    X飘X 回复:
    现代人去古代,连古代语言、制度、习俗都没搞明白,混个侦查人员进去一眼就会被认出来~你有个屁的信息~[狗头]
    陈情 回复:
    抛开政治因素,单论军事因素,莫说50万,逢人便杀,5千万都能让5百人杀死绝。脑子塞满浆糊就吃多点脑白金。
  • 2024-09-28 20:49

    上面稳赢,八百米开外直接一枪干掉白起,没有主帅的士兵就是一盘散沙

    X飘X 回复:
    白起之所以成为白起,是因为他会站在800米处给你当靶子?[狗头]
    想中奖 回复:
    围起来?先排5-10个人。天天,拿着枪远程射击。远距离。800米开外的那种……一天打死几百人,要不了3天,估计就乱了军心。还能好好的挖战壕不能?最关键,死了,连对方影子都没看到。
  • 2024-09-30 12:43

    倍则攻之,十则围之。只要诱敌进入谷地,避开枪械的射程,你就是人数再多十倍,又有何妨?

    诺日霏雪 回复:
    晚上夜视仪一开你什么布置白瞎
  • 2024-10-04 16:16

    还用问么?机枪获胜,毫无悬念。一个照面,对面全跪下喊上仙饶命了。认识层面不同。如果是不考虑士气等等50万人获胜。推着尸体当挡箭牌都能把他们压死了。

  • 2024-09-28 22:24

    50万?三万来个万箭齐发,再来三万用投石车,再来三万前面举盾,剩下41万喊加油,一回合天降6万枚,需要几回合?

    好名字没了 回复:
    然后呢?现代武器膛线没磨损?持续火力输出枪管不会过热和炸膛?武器不会故障?你当拍科幻片呢?知道为什么转轮手枪现在还没被淘汰吗?
    『Insist』 回复:
    全给现代兵优势是吧?特么50万人还围不了你500人?还有无限子弹你枪管撑得了多久?当然你要是直接说,500人跑得过50w,枪无限火力不需要换弹不需要冷却,500人端着枪能一直射,那就当我没说
  • 2024-09-29 10:22

    笑死我了,一群人什么军队素质主帅谋略一顿分析。打个der啊,如果能打赢,茹毛饮血的阿兹台克人和印加人怎么消失的?

    诺日霏雪 回复:
    你带投石车了,那你知道500人的特种兵该带些什么呢!!注意是特种兵!!带点射程高达1700米单兵榴弹发射器!,3公里射程的重型狙击步枪!,重型机枪!!射速高达6000发每分钟的单兵加特林机枪,以及RPG火箭弹!!火焰发射器,已经在俄乌战争中立下汗马功劳的无人机炸弹!,来试试
    用户14xxx29 回复:
    看历史书还要有脑子,中国都经历过现代屈辱史了,有些人还没被打醒,还在质疑热武器的威力。
  • 2024-09-28 21:24

    没盾牌,没护甲,一个箭雨完事。死上几千人掩护弓箭手进入射程就OK了。

    A-JIE孤訫桀 回复:
    如果如图所示,正面交锋 我拿一把AK就能和你一村人 你信不信?
    承运 回复:
    不是抬杠,你有盾也要人家有其他武器吧,比如重机枪那时候的盾牌就挡不住[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9-28 16:56

    白起又不是傻子,不会全冲出来拼命,困给你你困死。

    @_@ 回复:
    你说的纯是玩笑话,500人的军队给养才多少,50万人大军你玩困兽之斗,怕是困上两年50万人光饿就得饿死20万人
    用户10xxx92 回复:
    白起是不是傻子我不知道但交战后第一个回合下来白起肯定就傻了,他根本搞不懂自己的士兵是怎么死的,两千年前的古人根本搞不懂现代的科技,被轻松屠杀个几千人他们就会认为遇到天兵天将了,心理上就已经崩了。
  • 2024-09-29 11:28

    你不会以为白起只会无脑往前冲吧 棉被木板藤条盾牌逼近用强弓射不死你

    as0878zsh 回复:
    说的这些都能挡住子弹,你不会以为是跟你玩单挑吧?一份不行就来两份!
    as0878zsh 回复:
    不知疲倦不知饥饱,不如直接安排几颗原子弹算了,什么白起也好,兵神兵圣都白给,谁来都没有用!
  • 刺头 11
    2024-09-30 09:13

    子弹管够可惜枪管受不了

    何人状告本官 回复:
    总有这种自以为是的大聪明,非要认为自己找到了漏洞。
    用户14xxx69 回复: 何人状告本官
    你是大聪明[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9-29 21:22

    白起胜,白起是战神又不傻,尸体当盾牌也能跑到你身边砍死你,毕竟兵力相差太悬殊。

    非富即帅 翘楚之才 回复:
    白起肯定不行 来50万现代军队去还行 不带枪 就拿秦军武器就行
  • PVP 9
    2024-09-29 18:58

    [裂开]自动步枪的射程和有效射程分别是多远?冷兵器根本就进不了身,投石车都不够着

    PVP 回复: 用户82xxx84
    推着N吨的板车追扛着步枪的嘛?
    用户82xxx84 回复:
    就这样说吧,可以直接围死他们,手推车上放沙袋,横两层,竖四层,一米半厚的沙袋,后面加青铜挡板,一路横推过去,没有坦克大炮,500人拿什么打?
  • 2024-09-30 01:00

    子弹管够,枪管也扛不住啊,五十万对五百,人家主帅也不会一来就把军队全压上啊,总会先试探试探,你武器厉害,但总要吃饭吧,你的补给从哪来?你总要休息吧,就算你可以轮休,他也可以一天到晚不间断骚扰,你怎么应对,有时候佯攻也可以变主攻,试探也可以变决战,人数少就是你的硬伤,除非你拿大规模杀伤武器来,否则在这秀你那可怜的智商

    天道 回复:
    脑子呢?500个人也可以分5队打吧
  • 2024-09-30 14:41

    战争不只是硬碰硬的送死。还会利用各种因素,包括佯攻,陷阱,撤退,袭击,游击。战术得当,一定是50万大军赢。

  • 2024-10-08 22:49

    八国联军打八旗军,课本上没学过吗?

    寒蝉鸣泣之时 回复:
    那八国联军也不是500,八旗是什么东西,和白起比,直接重甲,加盾牌长矛,推都冲锋推死500人
  • 2024-09-28 09:16

    不说准不准 500个人一起开枪 上面一轮扫射白起跟将都挂了下面的士兵不跑?

    想中奖 回复:
    不用,一个人开枪,一颗子弹的事。直接爆头头目。接下来还用打吗?
  • 2024-09-29 10:52

    秦军完胜

  • 2024-09-28 22:45

    1000个干1个的比例,以一敌千,这枪支对刀剑的科技1.0还不够,至少科技到3.0版本,一个就够杀死50万,主要借助外力能量。

    KT 回复:
    太平洋战场上的机枪仙人巴瑟隆了解一下,一个人靠着两挺m2机枪顶着3000多拿着步枪的鬼子,愣是打退了对面还干死了一大半[呲牙笑]
  • 2024-09-28 22:16

    秦弩的实力,不知道你想过没有

  • 2024-09-29 07:58

    50万人有很高的容错率

  • 2024-09-30 12:58

    百人小队配加特林屠杀1.8万非洲土著,史上正式事件。子弹无限,500人对50万,无非是10分钟时间变成2小时。

    用户10xxx74 回复:
    你拿非洲人和大秦锐士比?
    用户10xxx74 回复:
    魏武卒“手执一支长矛、身背二十支长箭与一张铁胎硬弓、同时携带三天军粮,连续疾行一百里,能立即投入激战”。   秦锐士在这个基础上,又增添了全副甲胄、一口阔身短剑、一把精铁匕首与一面牛皮盾牌,总负重约在八十余斤。体能上比魏武卒的要求更高。   其次,训练更加残酷。秦锐士通过体能关后,就是各种武功、技能比拼,步战、骑战等各种武功都要会,十八般武器样样要精通。   正因为体能和武艺都要求很高,所以,“十万秦卒出三千锐士”,秦国新军二十万,也就是说只有一千六百人能脱颖而出,成为秦锐士。由此可见,秦锐士绝对是精英中的精英。
  • 2024-10-05 18:04

    你把50当傻子?人家只会冲锋不会动脑?

  • 2024-10-07 20:18

    不知道情报时现代胜,毕竟只要杀一批,古代军就会溃败,知道情报后古代胜,哪怕无限子弹也没用,毕竟枪管也是有寿命的,当然以上都是以正面对决为前提

  • 2024-11-05 23:46

    特种部队看哪国的

  • 2024-09-29 01:14

    大约50万人的秦军就可以分为很多优质兵种了,防御兵秦甲很厚重,还配有铁面具,盾牌很大,弓箭兵用的弓箭是长寸三棱型精铁头硬木身弩箭,弓弩是三连发加长型硬木弩箭,可射三四百步,可以组排持续不断连续发射,还有分割包围的轻甲骑兵,用这种子弹真不行,很难打穿铁甲防御阵,除非用大炮,有人说康熙时期的军队比始皇帝时期的军队要强,这属于无稽之谈,没有可比性,因为那会儿的秦军纪律非常严格,奖励也很丰厚,现代化军队很多都是参考秦军当时的治军式样照搬训练出来的,这样的近现代化军队配上白起这样的指挥官,正面战场五万打康熙二十万没问题,要是指挥官是白起的话特种部500人还没重武器真的不够看,派20000人就吃的死死的了,毕竟兵源素质和武器装备摆在那里,不说近战用铁甲长矛,就是包围了万箭齐发那就是全方位覆盖,能够一统天下绝非侥幸,秦能吞楚有人说不可思议,毕竟楚国版图是秦之八倍,只能说秦国战力强悍,因此十年而定乾坤立万世不朽之基

    天道 回复:
    万箭齐发?箭的射程多远?500米外就给你爆头了,别告诉我箭能射500米远
    用户11xxx02 回复:
    秦始皇用的都是青铜剑,秦军没有铁
  • 2024-11-11 13:59

    500秦军配置 加特林 子弹不限量。对手持盾牌 长矛的500万八国联军。胜负如何

  • 2024-09-30 09:13

    除非古代将领都是傻子,不然吃一次亏以后,把五百人围起来,饿他们个半个月,你看谁赢

    用户11xxx11 回复:
    晚上带着夜视镜突围,他们连敌人在哪里都找不到!
    如意兽 回复:
    你说的五十万人的后勤好像不是事一样。按你的说法这五百人啥也不干,去偷袭五十万人的运输队就行了。
  • 2024-09-30 22:33

    子弹管够有啥用?一把枪扫射两三百发子弹,枪管就发红了,后面再扫就炸堂了

  • 2024-09-29 16:39

    上面赢。降维打击,把前面一排人突突了,后面的人心里都崩溃了。根本不可能再组织起什么进攻。

    用户10xxx92 回复:
    就是这个理,很多人根本没考虑过被现代兵快速屠杀几万人后对古代士兵的心理冲击有多大,他们交过被刀弓所杀但没见过热武器这种东西杀人,看着连对方的模样都没看见就被杀了这么多人心理上精神上能没有任何波动是不可能的,再说两千年前的古人认知有限只怕会认为对面是下凡的天兵天将根本不敢再打了。
  • 2024-10-05 15:08

    说的好像古代人不怕死一样。看见身边的人一个被打的血肉模糊却看不到是什么东西打的,你说你怕不?唯一能赢的办法就是不出城,不来城内,因为特种兵不会种地。如果是开着飞机坦克过去的,那多少人,躲哪里都没有用。

    足球先生 回复:
    说你妹的不会种地 抢不行?
  • 2024-10-07 12:20

    你上面子弹管够,那下面的人也管够!就不信耗不死你![滑稽笑]你能一直开枪?

  • 2024-10-08 14:28

    500对5000还有点把握。。50万让你杀麻了。你都杀不光。。

  • 2024-10-08 21:42

    攻城一般先放秦弩然后才是近战...[捂脸哭]

  • 2024-10-08 17:48

    不是,你以为这五百人特种兵就会死守阵地?他们不会玩儿斩首?

    爱鸡爱鸭爱猪爱牛爱菜人士 回复:
    你想得有点多,你怎么靠近,四周全是人,攻城车做掩体,不怕你靠近,你靠近强弓手一轮你还能活几个
    ╭ァ素衣卿、画未 回复: 爱鸡爱鸭爱猪爱牛爱菜人士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 2024-10-15 18:54

    结果是50万人险胜

  • 2024-11-05 13:42

    50万稳赢

  • 2024-11-09 11:16

    代差之下就是屠杀

  • 2024-10-03 03:32

    你们都不审题,一直500人全副武装且无限弹药的特种部队。 包括,手枪,步枪,狙击枪,冲锋枪,所以攻击距离,秦军就没法比。 还有火箭筒,枪榴弹,投掷物,无人机,远程通信,这更是秦军没法比的。 还有夜视仪,红外线仪,等单兵设备,全天候满足作战环境,所以就别说什么借助自然环境了, 还有防弹衣,防毒面具,防火防辐射服。下毒,放火也都没用。 既然是班组,肯定还有多功能步兵战车,估计这玩意直接碾过去秦军都没办法。 所以说这不是秦军主帅傻不傻的问题,而是不止一个代差的问题。如果是50名特种部队可能会输,但是500名,已经是一只现代化部队了,还是特种部队。特种部队不是普通人,那特么天天训练单兵素质也不可能比古人差

    雪豹 回复:
    正解
  • 2024-10-07 18:38

    秦军的弩箭阵,不是吃素的!看看英雄里就知道了,500人根本干不过,加上骑兵骚扰,跑都没法跑!

  • 2024-09-29 17:56

    50万把弩一起射是什么壮观场面

    Jrgen Knight 回复:
    50万弩齐射,自损49万
    qquser 回复: Jrgen Knight
    真逗,不懂就别装,老美排队枪毙那种没有战术都不会打到自己人,秦军这么有纪律性的部队你觉得会打到自己人
  • 2024-09-29 23:10

    明知道人家远程攻击,我还找个平坦开阔地方去冲锋?不会找个有利地形围困他,对方过来弓箭投石车伺候,不过来,我几十万人挖地道都能靠近再弓箭射击

    非富即帅 翘楚之才 回复:
    你拿什么困住人家?这五百人能杀穿大秦整个帝国
  • 2024-09-30 12:51

    呵呵!高筑城 广建墙 围而不打 一个月 500人弹足粮绝 卒

    尽力而为 回复:
    在武器代差这么大的情况下,围都没资格围 打哪穿哪
    用户79xxx30 回复: 尽力而为
    你只看见了武器的代差,没看见人数的代差,中国兵法有的是办法拖死你!
  • 2024-10-04 12:42

    用大量木材围起来燃烧,围而不打,困死他500个

  • 2024-10-03 19:26

    看地形吧,象孟良崮这种孤山,只要山上有水源,粮食弹药充足,你用冷兵器再多人也打不下来

  • 2024-10-03 18:39

    你以为打人机吗?古人别人开始不知道抢的厉害给你杀个5W万人左右就知道不能正面刚,四面围剿弓箭手,弓弩,投石车等远程攻击准备拉20万人把你500人换了没问题[滑稽笑]

  • 2024-10-05 14:48

    武器永不磨损吗?要换弹夹吗?体力管够吗?疲劳值饥饿值恒定吗?

  • 2024-10-07 20:18

    知不知道情报时现代胜,毕竟只要杀一批,古代军就会溃败,知道情报后古代胜,哪怕无限子弹也没用,毕竟枪管也是有寿命的,当然以上都是以正面对决为前提

  • 2024-10-07 22:00

    阴都能把你阴死,500人在大兵团下坚持不了多久

  • 2024-10-07 10:06

    植物大战僵尸玩过吧,豌豆射手[并不简单]

  • 2024-10-07 22:05

    提出这样问题的要不是蠢,要不就是没有一点点对于热武器的常识。但凡有点常识,就不会问这样的问题。

  • 2024-10-08 17:29

    看清楚是500全副武装的特种兵。

  • 2024-10-08 20:17

    谁能赢,取决于战术,不是靠蛮力。

  • 2024-10-12 13:31

    当年鸦片战争就是实例

  • 2024-10-13 10:18

    别小瞧古人的智慧行不行。

  • 2024-10-15 12:35

    你知道50万人,站一起有多大面积吗

  • 2024-10-16 13:04

    得看这500人用什么武器,在什么地形了!

  • 2024-10-25 01:01

    子弹管够的话,拉开800米,一堆冷兵器肯定是过不来

  • 2024-10-26 11:26

    没有可比性,枪管一会儿就废了

  • 2024-10-27 09:36

    要是只有枪指定是赢不了

  • 2024-10-31 14:25

    脑残降智穿越剧网剧刷多了吧?照那样说 一个人可以灭一百万[哭笑不得]

  • 2024-11-08 00:59

    古人不是傻子现在人也不是傻子,直接无人机飞到帅帐上空投弹,那有见过这种场面,50万乌合之众立马溃散了

  • 2024-11-16 10:33

    关键还得看子弹够不够用 够用了,500人在冷兵器时代指挥好了,完全能占领全球。

  • 2024-11-17 18:56

    全部玄甲 重盾。 后面弩床。玄甲重盾 包围 前进。弩床 饱满打击。只要能冲到距离一波就够了

  • 2024-09-29 12:31

    你们大概忽略了秦朝最强兵种

  • 2024-09-29 23:43

    想想第一次海湾战争双方战损比就明白了。更接近这种假设的史实是昂撒人和印第安人战争。对了,还有晚清那会,法国几百人的军队把越南举国打投降了。

  • 2024-10-10 23:38

    秦军弓箭弩箭死的吗

  • 2024-10-17 02:26

    秦朝当时屯兵百万,开玩笑,你500人,不够的,除非弄五个重装合成旅过去还差不多,直接统一全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0-22 22:06

    白起没有哪怕一丁点胜算。为什么总有傻子把人类2000年的技术进步当空气呢?

  • 2024-10-26 10:23

    😒500特种兵,子弹管够,秦朝直接亡了,你见过几个特种兵给你在平原开阔的地方打仗的?特种兵就是刀刃最上面的刀尖,直插敌人心脏,特种兵的吉利服和装备来说,500特种兵起码狙击手都有50人以上,部队里面狙击枪都可以轻松打击800-1400米的人,古代弓弩顶天4-500米了,你人都打不到死伤无数,你认为古代人都是傻子一样往上冲吗?剩余450人再来点机枪手,步枪,哪个射程不是轻松800米以上的,你要知道子弹的穿透力,轻松1穿2甚至更多,特种兵别的啥也不干,远程消耗专打首领,黑夜就更不用说了,特种兵的夜视仪,晚上千米外杀人,古代人只能撤退,对于看得见打不着的人,你认为你有什么办法吗?

  • 2024-10-01 04:47

    上面子弹管够?派他们去驻守魏国都城大梁,人数再给你加100倍,5万。下面白起用水攻,水灌城池,请问哪边能赢?子弹给您管够,5万能不能守住?

    用户94xxx95 回复: 非富即帅 翘楚之才
    事实上别说5万,就是500人他们都要内讧。就像今天拥核的五常,一山岂能容二虎?[得瑟]甚至有人还会反水,直接投靠秦军。
    非富即帅 翘楚之才 回复:
    有五万我还守这破城 征服世界去了
  • 2024-11-06 20:54

    这是50万人,不是50万丧尸。只要前面不明原因倒下,后面没有不跑的。

  • 2024-11-07 11:17

    秦弩不是摆设

  • 2024-11-07 20:00

    古人是装备没这先进,不是脑子不好使

  • 2024-11-06 19:12

    5.56的口径 过了150米 连木板都打不穿 还指望能破铠甲 连皮甲都破不了

  • 2024-11-06 11:28

    下面去个0上面都打不过

  • 2024-11-08 06:52

    都特种兵了,夜视仪有没有?古代大部分人夜盲,只选晚上打,容易炸营,狙击手还可以针对将领。

  • 2024-11-12 15:40

    如上所说子弹管够,不考虑枪支磨损,5人操控一挺马克沁就是100挺,武器的代差不是靠人海战术就能突破的

  • 2024-11-16 05:50

    看地形。围起来打,现代人你跑的掉?饿,困都累死你。

  • 2024-11-16 10:59

    赢个屁

  • 2024-10-06 22:04

    想想晚清的八里桥大战!清军的装备远强于秦军,英法的装备远弱于特种兵!别说白起的指挥才能!长平之战中被围困饿了46天后因为赵括阵亡才能取得惨胜!

    用户10xxx74 回复:
    别说晚清了!有啥装备火药变土枪炮哑火晚清的兵因为抽鸦片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那也叫兵吗?
  • 2024-10-19 14:48

    就看这支特种部队装备有多好了,如果只是步枪、狙击枪之类,50万秦军稳赢,要是有装甲车、无人机群、坦克!那我赌特种兵胜利

    爱鸡爱鸭爱猪爱牛爱菜人士 回复:
    你那么多东西你还是特种部队吗,你是踏马的军团
    用户11xxx69 回复: 爱鸡爱鸭爱猪爱牛爱菜人士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南军区,特种作战旅、战狼中队的特种兵,就有这些装备….战狼电视剧里这么演的…
  • 2024-11-05 10:34

    这讨论啥呢?就像小孩子争论张飞李逵谁更厉害一样无聊至极[滑稽笑]

  • 2024-11-08 12:15

    看看鸦片战争不就知道了吗?清朝还有点火器,虽然落后点但是加上铁制冷兵器比纯粹青铜做的冷兵器强。英法联军可没有现在这么干的枪械。

  • 2024-11-11 21:55

    秦军用箭雨洗地模式,请问你该怎么面对

  • 2024-11-14 14:10

    先把白起打死,然后打副将,千夫长,百夫长,伍长,最后就鸟兽散

  • 2024-11-19 18:58

    取决于要不要告知白起对面的实力是什么样的地步

  • 2024-11-18 17:02

    500人,那就是100左右个小队。白起,千夫长以上的指挥,传令,斥候,直接一公里外就没了。

  • 2024-09-29 14:01

    评论区的都不懂,上面的超出了下面的认知,对下面而言,就是天神。哪敢和天神打。

    非富即帅 翘楚之才 回复:
    把人当成机器人了吧 是人都会怕的
    奇当年 回复:
    不存在试啊,天神挥挥手就能杀死你,而你根本无法靠近他。
  • 2024-09-29 21:24

    那些说步枪能赢的是真的对军事一点都不懂,50万一起冲锋是什么场面你能想象?这是500只枪能扫射得了的么,何况大秦后面还有弓弩手还有弩车那些说步枪赢的真是一点军事,500对5万估计都够呛

    用户73xxx70 回复: 用户10xxx77
    觉得2000年前的50万能赢简直军盲到极致了,想打的话,你要先把现代知识醍醐灌顶这50万人,让他们首先克服恐惧再说
    用户10xxx77 回复:
    没见过五十万人一起冲锋的场面,是不是还没冲到敌人面前就被自己人踩踏死一多半啊。
  • 2024-11-03 23:07

    500人无限子弹硬抗50万是赢不了的。如果是无限武器,注意武器和子弹是两码事,氢弹是武器,东风导弹,坦克装甲车也是武器,没有这些装备这500人最终还是干不过对面50万人。着500人想赢有一种可能,不能硬抗,智取,运用地理优势和现代战争技战术等分批次击破还有可能。

    用户12xxx80 回复:
    五十万人都是机器吗?死多少人都不带怕的[抠鼻]
  • 2024-09-29 08:35

    讲个冷笑话,第一次鸦片战争,英军才1000人。就打赢了清军,签南京条约。

    GTRODAR 回复:
    别人开的军舰
  • 2024-09-29 09:55

    要是别的部队不好说,但是要是白起的肯定能赢,前提是只打仗不搞,正面跟游击都行。不能搞渗透斩首之类的。不过语言不通造型长相都有差异也不好渗透。因为白起打仗死一半人的都有,而且很多人说什么觉得天神下凡溃逃的真的想当然,你们见过踩踏事件么?人多到一定程度死那几千个人后面都不知道咋回事。秦军治军那么严执行力还是有的,等真的正面对冲的时候前面的人就算想退都没法退了。五百把枪就算枪管干报废最多也就能打死三两万人。连十分之一人都减员不了别说白起,赵括来的都能维持军心。

    shopping 回复:
    500人,都拿步枪手雷,你不要侮辱现代罗队啊
    用户10xxx77 回复:
    全副武装的特种部队啊,你看看我国的特种小队的作战武器再说吧。你以为全副武装就是人手一把步枪啊,500个特种兵,营级单位了。迫击炮重机枪都只是标配而已,
  • 2024-09-29 14:59

    说实话,五万人冲锋,近不了身,剩下的四十五万就崩溃了。心理就受不了

    joe 回复: 用户10xxx77
    拜托,别把特种兵想得那么神,没有外界补给和提供情报,他们也只是枪法比较好的,生存比较强的人类!机动性和体能你还想比得过古人?暴露了位置,也只能是被围杀的命运
    用户10xxx77 回复:
    知道啥叫特种兵吗,而且还是全副武装的特种兵。知道特种兵执行的都是什么任务吗,还想把特种兵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