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发射的那个东风31AG洲际弹道导弹,刚开始我寻思成本可能要几千万人民币了,

健汉看新型汽车 2024-09-29 21:54:22

这两天发射的那个东风31AG洲际弹道导弹,刚开始我寻思成本可能要几千万人民币了,细查才发现,很多军事博主推算这样的导弹成本约为25亿人民币左右。东风41成本,预计在30亿人民币左右。 可真的是大炮一响,黄金万两。以前知道导弹费钱,但没想到这么费钱啊。 不过这钱花的值,自从发射了洲际弹道导弹,中国周边形式好的太多了。

3 阅读:45342
评论列表
  • 2024-09-30 04:53

    不花钱造导弹就要拿钱赔人家军火

    zhong军红 回复:
    本来我一天抽一包烟够了。今天我默默的抽了2包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回复:
    拼了!
  • 2024-09-30 06:49

    全国产的东西,就算100亿也是给咱自家的劳动人民赚了,无所谓。

    驻倭华军 回复:
    只要可以,可以各省命名,自己养
    久居天际怎不无敌 回复:
    哥么,你要出银河系打外星人吗???
  • 不鸣 174
    2024-09-30 06:22

    发射一枚30亿,挨一枚就远远不止了!

    地狱的魔术师 回复:
    三十倍?小男孩才两万吨TNT当量,胖子大点,也就三万?按现在都属于战术核弹。三十倍才六十万吨,瞧不起谁呢!
    愚鼠临疯 回复:
    [赞]
  • 2024-09-30 09:15

    花再多的钱也值得,震摄肖小,扬我国威,是国家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强基石。

    用户12xxx78 回复:
    没有国防你赚再多的钱以后都是赔给别国。
    枭一 回复:
    扬威?
  • 2024-09-30 06:40

    说25亿的是过来套情报的,还有就是来拉仇恨

    迎风 回复:
    这个不管它怎么拉也拉不出仇恨,因为国之重器,该花就得花,花多少都值!
    meteorwolf 回复: 迎风
    要相信祖国强大的生产能力!由小甜甜变牛夫人的东31系列,价格会没那么高的
  • 2024-09-30 07:40

    贵个毛,中国14亿人,才2块钱,我相信国家大事大非面前,每个家庭拿出来500-1000,不是啥难事吧,一个家庭三到四口人拿出来500-1000支持国家建设,影响生活吗??真不觉得25亿贵到哪去,这可是让你能够安稳生活的利器,25亿绝对不贵

    ↘LOVEㄨAngelYing↙ 回复:
    500-1000都拿不出来的多找找自己原因,我们河南的去你们那边打工,一部分人创业成为大老板,一部分人厂里打工,也不至于500-1000都拿不出来,拿不出来早饿死了
    大鸡不吃小米 回复: ↘LOVEㄨAngelYing↙
    中咧
  • 2024-09-30 08:33

    当年清朝采购军火的时候,认为马克沁机枪太费子弹,结果就是八国联军进北京,赔偿小日子几亿两白银

  • 菜菜 51
    2024-09-30 07:08

    一个评车的,评什么导弹,回来吃奶去吧

    yjrqc 回复:
    奶留给有需要的人吃,他只能吃屎。
    ybshg 回复:
    而且文化程度也堪忧,把“形势”写成“形式”。
  • 2024-09-30 08:14

    大清赔出去的银子能拿出百分之一用来发展军力咱也不用屈辱百年!

  • 即道 43
    2024-09-30 06:53

    大家可能忽视了一个问题,中国既然能开发出25马赫弹道导弹,是不是也意味着中国已经有了美国没有的25马赫以上的拦截弹?

    用户10xxx21 回复:
    孩子啊!你说的都是理论上的可能,条件都必须具备缺一不可,实际上是不可能的,超过速导弹的拦截是在中段,初段和末段都没有办法拦截,但是问题来了,首先你要发现捕捉到,在毫无预知的情况下,时间这么短,拦截概率几近与零,虽然中美都有拦截中段导弹的成功实验,可是速度没有这么快,再有是知道运行轨迹。现在中国这几个类型的超高速导弹都是钱学森弹道,跳跃变轨又是打水漂的。从发射到结束20多分钟,中段也就10分钟左右,拦不住的。
    叶好 回复:
    是的,我虽不是资深军迷,但也看过相关报道,萨德的雷达可以探测2000公里,末端拦截不就是大气层外拦截吗?他可以探测到,但是拦截导弹速度肯定跟不上,我们导弹速度可以追上但是缺少在美国周边部署雷达,我是这个意思
  • 2024-09-30 04:53

    汽车看完看导弹

  • 2024-09-30 06:18

    所以说,如果将核武储备达到200O枚东风41的话,人民币花费将达6万亿人民币,折合美元近乎1万亿元。

    lpnlpn 回复:
    这东西就是造得少才贵。如果只造一枚,成本可能要几百亿,造十枚成本就几十亿了,造个几千几万枚,成本可能就几亿了。
    张亚栋 回复:
    一杍十弹头!那不得还得造两万弹头
  • ooo 34
    2024-09-30 05:49

    导弹不是飞机,一次性用品不会那个价钱,除非写大。

    用户13xxx83 回复:
    这东西都是最好的东西,要不失效了咋办
    村长 回复:
    能达到25倍音速的发动机,除了中国还有谁,当然,最贵还是弹头,可能占了导弹的7成成本
  • 舒一 30
    2024-09-30 05:56

    其实,问问马斯克的火箭🚀。他能在几年内将火箭发动机的成本从200万降低至25万。就知道改进,降低成本的空间有多大。

    火鸡味锅巴 回复:
    其实,你问问马屎颗的火箭,没有NASA的前提下,能当二踢脚看不
    用户10xxx03 回复:
    张嘴就来的废话
  • 2024-09-30 07:02

    不会这么贵的,东风三,卖骆驼打算报价1千万了解下

    用户13xxx16 回复:
    那个是常规弹头,射程也才3000公里!东风41有十个分弹头,合计300万吨tnt当量,日本吃的蘑菇才1.5万吨tnt当量,200倍呀!当然试射未装核弹头,成本少一大半!
    Wind 回复:
    我们在说兔子报价,你要说大户出价,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 2024-09-30 08:54

    和同等运载能力的火箭差不多的。导弹是固体燃料贵,发动机简单。运载火箭燃料便宜,其他的都贵。

    兰德理尼 回复:
    制造成本肯定要不了25亿,主要是要保养和维护,这个成本是每年要支出
    奥特曼 回复:
    你指出一个不是音速25倍的洲际弹道导弹。
  • 2024-09-30 07:49

    你想带什么节奏?

  • 2024-09-30 07:45

    可以说研发费用就占百分之九十,也就是说包括几十年各个研究机构花出去的心血在内,不过计算成本的确该这样计算!

  • 石头 16
    2024-09-30 06:30

    把霉债抛了,拿这8000亿造41,中国的安全环境就好很多。

  • 天天 14
    2024-09-30 08:28

    以前有一个说法,洲际导弹是相同质量黄金的1-3倍价格,一个飞行员培训费用基本等于他身体质量相同的黄金价格[滑稽笑][滑稽笑]

  • 落水 14
    2024-09-30 08:40

    如果造价100亿一枚,没有这东西打一仗输了加赔款只花90亿,我也宁愿100亿投送一枚快递

  • 2024-09-30 07:05

    首先25亿绝对假

  • 2024-09-30 10:40

    钱💰不花在军费上,就会花在赔款上,不仅赔款还割地,永世为奴

  • 2024-09-30 09:15

    你说30亿就30亿?你们公司做的,报价了?

  • 老刘 11
    2024-09-30 07:04

    没有带真的弹头,这个价格应该就会降低很多吧!!

  • 2024-09-30 09:11

    炮弹距离就是真理

  • 2024-09-30 08:17

    战争中,我们打出去多少,对方不但赔多少还加倍[滑稽笑]

  • 2024-09-30 07:21

    既然那么贵,不要浪费。

  • 2024-09-30 06:52

    就这么一个大呲花,一个铁大桶子包着点固体火药会要这这么贵?何况还是个假弹头,估计是把能重复利用的后勤保障、导航定位、核弹头这些都计算在内的价格了。

  • 2024-09-30 09:40

    和平如果不能靠钱砸,就得用命来堆。

  • 2024-09-30 07:57

    不心疼!根本不心疼,人均二元多!!!

  • 2024-09-30 06:54

    8亿,41才30亿,加上采集数据,一共10亿差不多!

  • 2024-09-30 09:57

    这就是个钓鱼帖子,绝对间谍!

  • 2024-09-30 07:35

    那也值,你不花钱造导弹,你的钱就会帮助别人造导弹

  • 2024-09-30 03:26

    成本包括研发投入的,单纯导弹造价不会那么贵。

  • 2024-09-30 09:13

    成本这东西看你怎么算。单是一枚导弹肯定要不了这么贵,可如果所有相关的研发制造费用都分摊进去,那就很恐怖了,比如北斗导航。

  • 2024-09-30 07:45

    这玩意俗称真理弹!

  • 2024-09-30 07:16

    模拟弹头,里面不是分导式弹头,成本至少少一半

  • 2024-09-30 07:08

    单一枚25亿,得摊平研究成本吧,所以说1000枚最好

  • 2024-09-30 07:22

    不可能这么贵的, 里面又没有装核弹头

  • 2024-09-30 06:53

    就2500万啊

  • 2024-09-30 08:54

    忽悠,真当30亿不是钱?

  • 2024-09-30 07:55

    说是3亿

  • 2024-09-30 07:48

    这玩意手搓的,不量产成本一直下不来……建议量产,把价格打下来,淘宝海外版上架销售[开怀大笑]

  • 2024-09-30 07:03

    是带H的价格吧。。。。

  • 2024-09-30 07:25

    人均2块钱可以报废敌人半个城市,这么想就觉得划算了

  • 2024-09-30 09:26

    射出了我国的国威[点赞]

  • 2024-09-30 06:23

    空天飞机要省一些。

  • 2024-09-30 07:54

    把娱乐圈的钱收一收就有了

  • 2024-09-30 07:57

    带节奏,高级黑

  • 2024-09-30 09:52

    这玩意,一枚轰击纽约的话,造成的经济损失不得上万亿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9-30 07:37

    核弹头才贵,箭体一个亿足够了

  • 2024-09-30 06:30

    清库存

  • 2024-09-30 09:14

    这玩意的第一目标就是对方的核反击力量

  • 2024-09-30 09:53

    这么贵?真的假的?那不是说多放几颗可以造航母了?

    用户13xxx16 回复:
    一枚东风41,十个分弹头,合计300万吨tnt,顶日本当年所吃蘑菇的200倍威力!一枚灭一中等国家!
  • 2024-09-30 07:39

    又是来套情报的吧

  • 2024-09-30 07:54

    小变胡编!

  • 2024-09-30 07:49

    又没让一下子造那么多,每年搞点就行

  • 2024-09-30 09:19

    单价高是因为产量少,加上研发费用,平均下来就高了!要降低单价,只能用多生产的方法!

  • 2024-09-30 10:18

    算弹头的成本吧这次是假核弹没那么贵

  • 2024-09-30 09:07

    你咋那么能胡说八道呢

  • 2024-09-30 09:34

    这是个模拟实装发射,除了导弹本身是真的,没有实弹荷装,大概成本5000万到一亿。25-30亿是满装核弹的情况。。那天看了个科普贴,忘记了哪款5000万,哪款一亿多了,这也是美国佬害怕的地方,同等武器,我们便宜太多了

  • 2024-09-30 06:19

    这导弹是配套的东西比它本身更贵更贵!

  • 2024-09-30 15:37

    应该是要带真核弹头才值25亿,同样是固体火箭,长征十一号最多2亿元,哪怕考虑民用和军用的区别,比如军用要速度更快来突防,弹体本身最多10亿

  • 2024-09-30 10:22

    说实话不可能这么贵的,以前的贵是惯性制导陀螺仪要人工打造,精度要求极高,现在激光陀螺仪已经广泛应用,没那么贵精度也不差,成本低。导弹高能燃料中国生产规模也是全球第一,成本已很低。我个人觉得东风31的制造成本2000万元左右,如果算上研发成本是很高

  • 2024-09-30 07:52

    中国洲际导弹价格一般在1~3亿美元。

  • 2024-09-30 08:44

    你有什想法?

  • 2024-09-30 10:42

    价格不超过3亿一枚。。。东风41枚一枚5亿

  • 2024-09-30 12:53

    没有军力保障,参照满清是个国家都来签个条约。或者拿个洗衣粉说你有大规模杀伤武器。到时候就是有25万亿你能留得住?

  • 2024-09-30 11:20

    一人多抽两支烟,小事情,别闹

  • 2024-09-30 09:02

    肯定是赚的,看看股市涨了多少。

  • zhao 3
    2024-09-30 08:49

    装上十个核弹头,才是40亿吧?没装上肯定没那么贵啦

  • 2024-09-30 08:38

    形势

  • 2024-09-30 09:00

    真打起来,一枚也就几百万

  • 2024-09-30 08:16

    导弹几千万?都是十亿为单位

  • Sky 3
    2024-09-30 09:17

    造已经造出来了,内部已经形成了循环,该拉动的都拉动了。不用就是沉没成本,用了,你看,效果多好,还不用后续维护了,一举多得[赞]

  • 2024-09-30 08:01

    造的多就便宜了

  • 2024-09-30 08:11

    对比航天火箭算一下,用不了那么多,根据国内物价,大概十亿上下。

  • 2024-09-30 09:40

    刚戒烟,这新闻一出,只能复吸了

  • hhyy 3
    2024-09-30 09:28

    只要是发展国防,只要是武装我们自己的拳头,多少都支持

  • 2024-09-30 08:43

    只发射导弹,不携带核弹,没那么贵,也就两三个亿。

  • 2024-09-30 09:24

    护国神器造得越多越好!

  • 2024-09-30 09:46

    你是想套话我们导弹造价吧?

  • 2024-09-30 08:11

    谁算的?又不带核弹头 哪有那么贵

  • 2024-09-30 10:55

    美国和这个类似的新一代战略弹哨兵,前年审价是400枚总价860亿美元,去年审价涨到1100亿美元,今年审价总价涨到1400亿了[捂脸哭]

  • 2024-09-30 09:45

    造导弹的这些钱又没有流到国外,最后还是在国内花掉。

  • 2024-09-30 12:30

    以中国人的科学技术和做事作风,一枚这样的导弹价格应该是在二千五百万元左右,如果把价格提升到2亿5千万元,那么只要一枚导弹绝对就能覆盖美国全境了。中国人的技术就是先进,世界第一

  • 2024-09-30 08:38

    你特么瞎寻思什么?不发射钱也到不了你手里,闲的。

  • 2024-09-30 08:05

    不需要那么多,一枚大概8亿左右。

  • 2024-09-30 09:34

    看到有说8亿,12亿的,这个25亿最贵。

  • 2024-09-30 10:24

    胡说八道,又没按装真弹头,那来这么多钱

  • 2024-09-30 09:46

    你这网名挺有意思的;你想表达什么?军事装备这样的大杀器是一个国家保卫领土和自己的人民,伸张国家意愿的必要手段,只要造价成本里没有贪墨和虚报,花多少钱也要造,这也是钱花在刀刃上的道理…还有你的网名真的挺有意思的,前两个字倒过来念是那个意思吧?

  • 2024-09-30 09:47

    周边的猴子些只配远火,这么贵的东风只有小美配的上

  • 2024-09-30 12:32

    30年前一发肩扛式火箭弹才小几百块钱,现在过万了

  • 2024-09-30 09:48

    胡说八道,成本至多2000万人民币。

    用户13xxx16 回复:
    晕,一个发射车都不止2000万,还是一次性的!
  • 2024-09-30 09:06

    真理永远在大炮射程之内

  • 2024-09-30 15:59

    自从发射了洲际弹道导弹,中国周边形式好的太多了,是吗?

  • 2024-09-30 13:17

    最多几千万,导弹贵的就是燃料,碳纤维壳体没多少钱。

  • 2024-09-30 09:52

    没那么贵的,壳体无非就是不锈钢合金,或者铝镁合金,还有一些复合材料,多少钱一吨可以去查,固体发射药多少钱一吨,固体火箭发动机主要是药柱和转向喷嘴,比液体火箭发动机便宜很多,贵就贵在导航系统上面,这套东西非常精密,还有那个战斗部载体,这个也非常昂贵,主要贵在这两部分。

    用户13xxx16 回复:
    懂个屁!洲际导弹为什么都是核弹头?因为导弹本身就很贵,并不是只有核弹头贵,否则飞一万公里岀去砸个小坑亏死了!
  • 2024-09-30 13:28

    国之重器能保国家平安,不能纯粹的以金钱来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