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问界M7,提车9个月,行驶26000公里,两个后轮胎花纹就已经磨平了。 4

评论李万卿 2024-09-30 13:16:35

我的新问界M7,提车9个月,行驶26000公里,两个后轮胎花纹就已经磨平了。 4S店的解释是:新能源车,后轮驱动,提速快,后轮磨损就快。 但是,我的车是四驱啊。 昨天在4S店换了两个轮胎,花了3678元。 问界M7轮胎不耐磨,车友吐槽不少,投诉也不少。 我们支持国产,厂家也不能因为消费者的支持而不拿消费者当回事。 车友,才是车企的衣食父母。

1 阅读:13294

评论列表

广为静知

广为静知

71
2024-10-01 08:39

上一个文案,好像也是这几张图,也是2万多公里,就是车型是M5。。。

广为静知 回复 10-02 01:17
我只负责扒光了,扔大街上,剩下的,我就不管了。。。

广为静知 回复 10-02 01:18
您这个钓鱼,饵下得太超前了。。。

自强

自强

69
2024-10-01 10:24

搞笑,首先同樣的輪胎電動車比油車更容易磨損,這和扭力,路況和車重有關,特別是偏軟的米其林,馬牌,更快磨損,如果要經濟耐磨選擇固特異這類偏硬的輪胎品牌。

庄周故里 回复 10-02 22:22
那是你,买电车的仅仅是因为油价?

RIVER 回复 10-05 23:22
虽然繁体字但是说得对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9
2024-10-01 23:32

米其林轮胎好与不好,与问界关系不大吧,如果说轮胎磨损过快怨问界汽车,有点过分了,你也可以换其他品牌轮胎,毕竟轮胎是消耗品,每个人的开车习惯和路况不同

昊天 回复 10-02 16:19
那么你又坑了多少自己人?

123 回复 10-05 08:36
有些合资车更垃圾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8
2024-10-01 22:11

26000公里这不是挺正常的,不正常的是觉得不正常还要去花大价钱换。淘宝上买两个差不多型号的国产新胎就1000多点加上换胎怎么着1300内可以搞定的,虽然极限性能差了一些,但不影响平时正常使用。为了自己用不着的那点多出来的性能,犯不着花几倍的价钱换,根本就感觉不出来。

LonelyLight_独明 回复 10-02 22:45
吉普马上十万公里了,没换[哭笑不得]

咚咚锵 回复 10-02 21:30
是我两年多的车程[哭笑不得]

dddd

dddd

48
2024-10-01 12:28

目测是故意低气压磨胎。就算是26000公里能磨成这样。每天开车都不看轮胎吗?除非为了拿黑稿费,正常人开车90%都是胎磨有这1/2都得换了。还熬得到光胎才换?故意磨光胎好营造噱头收稿费。

t_boy2000 回复 10-02 21:34
这是黑文,电车用米其林,磨成这样至少6万公里。

月亮上有流氓兔 回复 10-07 00:49
搞不好是网约车

用户63xxx09

用户63xxx09

41
2024-10-01 12:33

所以说啊,你们黑子就是华为进步的动力,感谢你们为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产品做出的努力!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多找一点可以黑的地方,造谣也不要紧,只要你们能找出点来,华为就能解决[滑稽笑]

不错的开始 回复 10-01 21:17
界系列,联合开发

用户63xxx09 回复 10-02 09:18
揣着明白装糊涂?没事没事,你越这么说,就会有感兴趣的去了解

轻舟已过万重山

轻舟已过万重山

39
2024-10-01 05:24

大惊小怪,我以前沃尔沃,米其林轮胎,也是两万多前轮就平了

残梦 回复 10-02 19:30
我就记得说只要那个毛还在 就不用换 后来去换前面 店里的人让都换[哭笑不得]

残梦 回复 10-02 19:30
问题是车胎没事啊 前面纹路不明显了 后面的还能看到那根毛毛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29
2024-10-01 14:37

纯黑子,米其林轮胎有这么不耐用?黑的角度真搞笑。

阿木 回复 10-01 23:29
对的挺假的,我的两万8了,也不会这样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28
2024-10-01 04:21

轮胎,还是四个一起换比较安全

发飙的凳子

发飙的凳子

27
2024-10-01 02:29

抖音截图就拿来发文章啦?水印也不去一下。😂

人世浮沉繁华落幕

人世浮沉繁华落幕

21
2024-10-02 12:47

轮胎不耐磨,你说轮胎的问题。跟车型关系不大,首先电车普遍比油车提速快,轮胎寿命肯定要短一些

往事随风 回复 10-06 10:47
给它配低端货,便宜又耐磨[doge]

sjxz

sjxz

19
2024-10-01 11:44

这样的解释说不通吧?毕竟才2万多公里。一般6万公里也没有磨损到这种程度的。

用户84xxx04

用户84xxx04

18
2024-10-01 06:56

这跟开车习惯路况和人品有关系,和轮胎没关系

秋风扫雪 回复 10-01 18:28
是和1450有关系

往事随风 回复 10-06 10:52
很有关系,贵的舒适不耐磨胎噪小,便宜的耐磨耐用不舒适胎噪大[doge]

坚持更可胜

坚持更可胜

16
2024-10-01 19:54

后面的轮胎换那种又硬又厚的越野用的,这样用的时间刚好和前轮相同的[得瑟][得瑟][得瑟]

悍匪

悍匪

15
2024-10-02 09:09

电车普遍比同级的油车重500-1000公斤,相当于人天天负重30公斤跑步,鞋底子磨的快很正常。

t_boy2000

t_boy2000

14
2024-10-02 21:33

我的原车米其林4万公里磨平了,换了国产胎,300/条(现在380/条),耐磨但是胎噪大。没必要去4S换,这个不影响质保。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13
2024-10-01 17:47

不懂,别人不会笑你。但是不懂又乱喷,那就是你的不对了。轮胎对于汽车来说是独立的东西,你大可以换你认为好的品牌试试看。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3
2024-10-01 16:35

被华为忽悠瘸了吧!

净网打手 回复 用户10xxx96 10-01 21:14
你喜欢认爹?那你又被谁忽悠了?说出来,让我也嘲讽一下![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6 回复 10-01 18:41
被你菊花爹忽悠傻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3
2024-10-02 14:48

车重和起步快,很正常。我的车自重1.83吨,7.9零百的那种,平时起步比较急,不到5万全磨平了,原装胎是倍耐特P7。

小马奔腾起来

小马奔腾起来

12
2024-10-02 07:30

这个是大车,重,磨损正常

鞠躬尽瘁

鞠躬尽瘁

11
2024-10-01 15:03

静音轮胎都比较软,想换经济点的就换个硬的就可以了。

zgclsf

zgclsf

10
2024-10-01 06:08

胡说八道!电车的刹车大部分都是靠能量回收的,轮胎要比普通油车耐磨的多!和M7差不多的理想one的轮胎能用到10万公里+。

来吧来吧 回复 10-01 20:01
能量回收也是要减速的,只要速度变了轮胎摩擦力就变了

zgclsf 回复 来吧来吧 10-01 21:49
我建议你先了解一下什么是能量回收!

dddd

dddd

10
2024-10-01 12:22

我支持合资,奈何bba断轴漏油烧机油。倭系造假频频。

老三

老三

10
2024-10-02 10:06

正常开车不可能的

用户71xxx04

用户71xxx04

9
2024-10-01 12:16

又抹黑爱国企业华为车,真不知好歹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9
2024-10-01 10:09

想舒适、静音,这是必然的结果,

用户11xxx87 回复 刘东 10-02 13:47
是的,安全第一。我近期都是在市内跑,没问题。轮胎耐不耐用其实跟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刘东 回复 10-02 12:22
普通道路上没问题的,即使爆胎了危险性也不大。我是正好准备自驾游,保险起见就全换了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9
2024-10-02 12:13

轮胎磨损程度和驾驶习惯有关,喜欢大脚油门刹车的磨损都很快

秋天锋

秋天锋

8
2024-10-01 19:33

普利司通表示耐磨找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一个文案几百人发

幻音

幻音

8
2024-10-02 11:06

你要说是个不知名的杂牌胎你怪问界内存,如果是米其林马牌知名胎你难道不是应该怪轮胎厂家吗?

阿法

阿法

8
2024-10-01 21:17

不是,这轮胎不是问界生产的吧,即使说问界的供应商辣鸡,那前轮胎怎么和后轮胎差别就这么大呢?

mudada

mudada

8
2024-10-06 14:23

不去讨论什么牌子耐磨不耐磨,是不是低端货。电车的轮胎成本必定大于油车,这是物理特性决定的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7
2024-10-02 03:11

和牌子没关系。轮胎领域没一家独大那就说明都差不多,才会竞争激烈。新车都是大品牌轮胎。磨损情况很看个人开车习惯。像经常速度很快,看到红灯才猛刹车,绿灯起步特别猛的那些人,车子轮胎就非常容易磨损,油耗也高。

五六棵桃树

五六棵桃树

7
2024-10-02 06:41

纯黑

沙阳路八楼

沙阳路八楼

7
2024-10-04 20:06

华为的车是用来供着的,谁让你开着跑的! 没钱叫拖车还装逼买问界?

用户97xxx73

用户97xxx73

6
2024-10-01 12:13

开M7用800的手机

牛牛爱吃肉

牛牛爱吃肉

6
2024-10-02 03:51

我邻居的M5也是20000多公里就换轮胎!新能源车的轮胎磨损确实比油车费!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6
2024-10-06 10:48

给它换耐用的又要喷便宜货舒适度差了

( ・◇・)

( ・◇・)

5
2024-10-01 20:30

这跟车有啥关系。。。你找轮胎厂啊

用户11xxx87 回复 10-01 21:53
华为手机屏显示有问题跟华为没关系,去找三星和京东方?

( ・◇・) 回复 用户11xxx87 10-01 23:46
这两个有联系?真是没内容硬上是吧

阿飞72100

阿飞72100

5
2024-10-02 12:16

查了一下,问界M7零百5.2,我家帕拉梅拉5.4,差不了太多。帕拉梅拉用的米其林,也是超软胎。现在5万公里了,沟还很深,估计再用个2-3万问题不大。所以,2.6万就换胎,会是加速扭矩的问题吗?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5
2024-10-02 07:14

啊 啊 啊 华为自建了轮胎厂?还是收购了某轮胎厂?

汽车改装导航音响隔音灯光内饰

汽车改装导航音响隔音灯光内饰

5
2024-10-03 17:42

我米胖子跑了九万胎纹还有三分之一路过

平头哥的凝视

平头哥的凝视

5
2024-10-05 11:21

26000还好意思比比,你不看你车的重量,还有动力。。。我个唐DM经常开20000多点呢

清露踏涟漪

清露踏涟漪

5
2024-10-02 13:42

轮胎磨损跟轮胎有关系,换个其他品牌的

zcicbc

zcicbc

5
2024-10-02 20:19

拉着一车管状物能不重吗?不加重轮胎磨损吗?

今夕何夕

今夕何夕

4
2024-10-02 06:09

多扛几百公斤电池包跑能不磨快点吗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4-10-01 22:43

和开车习惯有关,且不是全时四驱,我的四驱sf5车,5万多公里才换的后胎。

以后的以后

以后的以后

4
2024-10-02 01:01

电车后驱扭矩大,提速快,磨损肯定大,我的也是电车,米其林运动胎,4万三公里,也到了要换的时候了

以后的以后 回复 10-02 01:02
我另外一台mpv,马牌轮胎,平时开车温柔,9万公里都还能继续扛

执念

执念

4
2024-10-04 19:26

越是好胎磨损越快,短抓地力强刹车距离短,普通车配硬胎,耐磨但抓地力差雨天滑。摩托车14寸半热熔一条可以买个合资普通15寸胎有找。而且一万多公里就磨平了!汽车耐磨的跑铺装路随便五万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4
2024-10-06 20:04

换轮胎没必要到四儿子店阿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4-10-02 07:52

我油车,轮胎一年一换很正常

六六六

六六六

3
2024-10-03 11:51

电车,不管是前轮还是后轮,只要是驱动轮,那轮胎磨损肯定是快过油车的,无它:车重加速快,磨损肯定快。

马户执政

马户执政

3
2024-10-02 20:48

搞笑,花几十万爱国爱菊花,舍不得几千块换轮胎

一介草民13

一介草民13

3
2024-10-04 18:29

主要还是看开车的人!2.6万公里要换轮胎!怎么开车心里没点逼数吗?

拨浪大鼓  你der着火了

拨浪大鼓 你der着火了

3
2024-10-02 17:12

猛加速,猛减速,装B是重要因素

王科翔

王科翔

3
2024-10-05 00:41

这轮胎才2100

用户70xxx62

用户70xxx62

3
2024-10-04 22:47

外国品牌的轮胎多是国内代工的

Myuqing

Myuqing

3
2024-10-05 22:43

买国产其他品牌轮胎 两个一起不高于1500搞定!

浪淘沙

浪淘沙

2
2024-10-01 11:45

9个月就走了26000公里!不短的行程,极高的使用频率!估计还走了不少烂路!不磨才怪!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4-10-01 17:29

不是不耐磨,是电池太重了

雪人

雪人

2
2024-10-02 09:32

支持车友

我已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已不做大哥好多年

2
2024-10-01 18:25

9个月近3万公里,证明跑到长途频繁,这轮胎可以了,

126XYH

126XYH

2
2024-10-01 22:05

胡说八道

ψ蓝色森林ψ╈★VAE★

ψ蓝色森林ψ╈★VAE★

2
2024-10-02 16:44

加速度快,刹车猛

斯坦尼斯拉斯

斯坦尼斯拉斯

2
2024-10-01 18:03

m7这么宽的车胎?

心灵鸡汤

心灵鸡汤

2
2024-10-02 12:21

自己天真怪谁啊?中国人是不吃饭还是不用呼吸氧气的?天下乌鸦一般黑。商人无国界。国产和合资那方独大,消费者都不会有好果子吃[打脸]。

奈文摩尔

奈文摩尔

2
2024-10-01 19:35

你想开一辈子,轮子还得传给下一代吗?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2
2024-10-02 17:53

m7提速快?笑死人了

游泳的鱼

游泳的鱼

2
2024-10-02 16:30

电车轮胎损耗快没有什么奇怪的

吹吹水

吹吹水

2
2024-10-03 00:05

几十万出得起,几千块发出牙痛声

浩杰

浩杰

2
2024-10-02 21:56

CRV三年了,也是两万多公里,轮胎还是杠杠的

nooky01

nooky01

2
2024-10-02 13:01

用车率高

相信明天去……

相信明天去……

2
2024-10-02 19:57

轮胎差你去找轮胎厂家啊!怎么找汽车厂家

大爱

大爱

2
2024-10-02 18:21

开局几张图后续都靠编

笨笨老猪

笨笨老猪

2
2024-10-02 14:48

直接说出轮胎品牌不难吧

op543474855

op543474855

2
2024-10-04 10:19

三千块钱买两条轮胎,贴金了还是镶钻了?

180度以南

180度以南

2
2024-10-03 10:55

产品量大了偶然有没调好悬挂的很正常,同事买的CRV一万公里不到就去4S店赔了4条胎,全是偏磨,后面调整了一下悬挂就好了。

网络阅读e

网络阅读e

2
2024-10-05 16:16

应该进行四轮定位!

呵呵

呵呵

2
2024-10-04 12:20

新能源车尤其是加速性能高的胎基本都不耐磨

流浪者1号

流浪者1号

2
2024-10-06 08:31

智商税肯定每年都要交的,人生都是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阁下多少斤两

阁下多少斤两

2
2024-10-06 15:33

尼玛,这至少还能开100万公里。

叶子

叶子

2
2024-10-05 20:11

我的大众换一对轮胎380,跑了8万了没你磨的厉害

叶子

叶子

2
2024-10-05 20:11

这特么换个轮胎够家用油车一年的油钱了,省毛钱

啊啊啊

啊啊啊

2
2024-10-05 23:59

我的唐DMP三万五,后胎也磨平了,前胎没事。而且极容易磕漏。

taoniu0

taoniu0

2
2024-10-07 09:05

这车穿的是拖鞋?

夜场怀旧

夜场怀旧

1
2024-10-02 17:49

自从某苏7上市,问界和极氪就问题不断,极氪还给起了个“电动纳智捷”的外号。。手机上玩的那一套全搬到造车这一块了,捧自己,踩友商,粉丝信仰加持,自媒体领狗粮全网覆盖。。。

经典废话

经典废话

1
2024-10-03 13:23

一定要去4儿子换胎么?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1
2024-10-04 17:42

主要设计底盆太差

人生无常

人生无常

1
2024-10-02 15:01

这叫扶持国产供应链

pog33

pog33

1
2024-10-02 21:32

顶级豪华车都买得起还在乎这几条轮胎

在路上

在路上

1
2024-10-02 16:46

东风系列而已。

敢讲实话70后

敢讲实话70后

1
2024-10-02 22:45

两条胎多少钱?唧唧歪歪!怕过了两个月那隐藏的火花功能启动了,你就知道什么叫做惨,工业垃圾

N锤定音

N锤定音

1
2024-10-04 17: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1
2024-10-04 20:34

讲道理,有问题肯定是车主的问题,电车是不会出问题的。

双喜神

双喜神

1
2024-10-04 20:59

幸好我不买国产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1
2024-10-04 14:59

自己想占便宜还美其名曰支持国产

火云邪神

火云邪神

1
2024-10-06 13:30

煞笔一个轮胎,一张照片,整车弄出来啊

挥挥

挥挥

1
2024-10-05 06:06

默认模式下都不是全时四驱的,绝大部分时间只有后轮驱动

不会打铁的刀匠

不会打铁的刀匠

1
2024-10-05 15:05

如果偏磨是车问题,但整体磨就是胎或人问题!

小松鼠

小松鼠

1
2024-10-06 07:19

都这样,我的SU7三万公里左右,比你还平一点,四儿子店也要三千多[得瑟]

阿福

阿福

1
2024-10-07 07:19

换同样的轮胎,4s=外面换*2到3倍的价格

评论李万卿

评论李万卿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