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波动成金融界笑柄,投资者深陷迷雾 股市中,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现象正悄然上演

长夜不凡的未央 2024-10-11 11:55:36

股市波动成金融界笑柄,投资者深陷迷雾 股市中,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现象正悄然上演:在总数超过5000支的股票大军中,竟然出现了一种“诡异”的平衡——大部分股票莫名其妙地陷入亏损泥潭,而剩余的一小部分却如同坐上火箭般飙升。这样的股市格局,简直是对金融逻辑的颠覆,让人不禁发问:究竟是哪个国家的股市能混乱至此,仿佛成了金融界的一场荒诞闹剧? 这场股市的奇异游戏,其背后隐藏的“秘密”似乎只有少数人能够洞悉,而广大的投资者则成了这场游戏中最无助的牺牲品。股市,这个本应是理性与智慧交锋的场所,如今却变成了情绪的赌场,投资者们从参与者变成了被操纵的对象。这样的游戏规则,怎能不让人心生寒意? 在股市的舞台上,一边是涨停的狂欢,另一边却是跌停的绝望,这哪里是股市的正常波动,简直就是情绪的过山车,让人无所适从。如果股市的健康状况是经济气候的晴雨表,那么当前的股市无疑是在向我们发出警报:一场金融风暴可能即将来临。 在这场金融玩笑中,投资者们的心血和期望成了最大的牺牲品,这对市场的公平性构成了极大的讽刺。股市,这个本应是基于价值判断的投资场所,如今却变成了赌局,每一次交易都如同掷骰子般随机。面对这样的游戏,试问还有谁敢轻易涉足? 当股市的逻辑不再以价值投资为基石,而是变成了运气的比拼,那么这个市场的未来无疑充满了不确定性。这样的股市,不仅无法成为经济的助推器,反而成了财富的绞肉机,让无数投资者的梦想破灭。 股市的这种怪象,不仅暴露了市场的病态,更凸显了监管的缺失。投资者们渴望的是稳定与可靠,而不是这种让人心惊胆战的波动。股市本应是大多数人共享财富增长的平台,如今却成了少数人的游戏,让大多数人只能旁观,这是对市场公平性的严重挑战。 在这场股市的零和游戏中,赢家的笑容背后隐藏着无数输家的泪水。这样的股市不仅伤害了投资者的信心,更对整个经济的健康发展构成了威胁。股市的这种极端表现,无疑是对市场规律的公然挑衅,是时候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改变了。 如果连最基本的投资安全都无法得到保障,那么这样的股市就失去了其存在的根本意义。这场股市的闹剧不仅辜负了投资者的信任,更是对金融市场健康发展的严峻警示。是时候回归价值投资的本源,重建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让股市真正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秋日生活打卡季#

7 阅读:77656

评论列表

老田

老田

229
2024-10-11 23:06

既然能看清它的本质远离它就是了,无需关注更没有讨论的价值,除非不管怎样你都想去赌一把试试手气,那不管输赢就认命好了。

用户15xxx62 回复 11-16 06:02
我们到希望国家队能把绩优股轮番当妖股炒作,但是往往跑不赢大盘,那就不要提价值投资

不安的心 回复 用户15xxx62 11-16 10:02
这两天跑赢大盘了[捂脸哭]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132
2024-10-11 22:26

大A与国足,比翼齐飞[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时光 回复 10-16 19:45
你真不把我篮协放👁里?

哔哩哔哩漫画 回复 11-16 20:17
这波上涨可以,国足两连胜了。继续涨到4500,国足可能直接前2出线[狗头]

木易未央

木易未央

127
2024-10-11 18:02

正解

冬日暖阳 回复 10-11 21:01
同感!

cnzf

cnzf

90
2024-10-11 21:15

说的是,没有诚信

张忠贤

张忠贤

80
2024-10-12 01:13

股市交易规则应改变:绩优股涨跌停设10%,绩平股5%,绩差股3%,机构,基金等大资金应T十5交易,鼓励他们长线投资,不能短炒,散户T十1,股指期货T十1,取消量化交易。真正做到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哈哈 回复 11-16 07:09
搞那么花干嘛?退市公司赔偿股东损失,你随便涨出问题你公司做好赔偿准备

DF-LEE-31A 回复 11-16 16:00
放开做空就好了

金易言

金易言

79
2024-10-11 19:43

巴菲特炒A股恐怕也难以赚钱

潜龙勿用 回复 10-14 20:12
巴韭特[哭着笑]

时光 回复 10-16 19:46
巴肥特

嗟夫

嗟夫

61
2024-10-11 20:44

中国人都是赌徒,没有理性可言!游资,机构等主力都想一天挣多少个亿,那管你死活!

又一村 回复 10-12 10:52
就是啊

快乐中的不幸 回复 11-15 21:59
对了 刻在骨子里的东西你能指望他怎样

孤独罗密欧

孤独罗密欧

57
2024-10-12 00:53

这几年先行一千多家新股却市场低迷。资本手中有大量的解禁出不去。这时需要一个牛市把手中的派发出去。暴涨引流。板块轮动。让大家挣点小钱。大量的次新解禁先随板块出一批。最后次新板块大涨。由于牛市惯性思维。散户放弃价值。接盘次新。

MA002

MA002

52
2024-10-11 21:32

呵呵呵!!!被我说中,这段行情,就是一帮傻B冲上去帮别人解套的……看来我要改行投身评股人啰…………

用户10xxx19 回复 10-13 08:18
现在看是这样。继续看。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52
2024-10-11 22:05

打麻将都比炒股靠谱,毕竟有4分之1的赢面。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51
2024-10-11 19:55

别人家股市在诅咒中屹立,在嗤笑中攀升。

昵称 回复 10-12 08:11
昨夜道指标普指数又是历史新高

兴保

兴保

40
2024-10-11 21:20

说得太好!值得管理层深思。

lakeli

lakeli

40
2024-10-12 06:29

散户T+0,机构T+2,那就解决30%问题,大股东10%股份质押保障不违规不卖公司,否则扣除,退市赔偿,违规追刑事责并非罚款,股市自然健康发展

诺诺诺 回复 11-07 22:56
T加0会让散户死得更快,除非你在目前状态下长期赢利。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9
2024-10-11 22:25

新股民有这么多钱冲进来???打死不信。

东方 回复 10-12 00:12
有道理

喜马拉雅

喜马拉雅

34
2024-10-11 19:49

良言难劝赌鬼,不是叫你们买沪深300啊

帝湶

帝湶

29
2024-10-11 23:37

嘿嘿,本来就是赌场!

秋生

秋生

27
2024-10-12 04:00

只要融券彻底取消,最少可以让股民信心回复50%,当然另一种替代是让散户也可以融券做空

imacmini

imacmini

23
2024-10-11 22:27

3万亿的市场,走的比我买的杀猪盘还极端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21
2024-10-12 07:29

原始股减持要与分红挂钩,再结合股票发行价格,发行价格100元的股票,今年分红每股1元,则原始股今年最高能减持百分之一。这个政策能解决问题如下:1、股票上市定价问题,发行价格越高越难减持;2、企业发展问题、不赚钱的公司原始股根本无法减持。3、包装的企业、骗钱的企业不再会上市,大大提高了上市企业的质量问题。4、提高了股民的投资信心,以分红为主的股市才是健康的股市!5、提高了上市企业大股东的自律,以分红为主的企业才是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从另一方面说,企业发展时向社会借钱,企业发展好了向社会还钱天经地义!

德泽

德泽

18
2024-10-11 20:59

谁告诉你“股市是理性和智慧交锋的场所”的?

税醒了

税醒了

18
2024-10-12 14:52

这得看你是哪一方的,站在散户这里是有点尴尬,但是如果站在另一方,就像四哥对黄金右脚说的,裁判球证等都是我的人,你拿什么赢?人家想挣钱,散户跟得上就吃一口,跟不上也别怪人家

CRH43700kilometers

CRH43700kilometers

16
2024-10-11 22:49

10月8日上午开盘胜利出逃后,今日又重新杀入,收盘时亏损1%……赌下周上涨📈

用户10xxx90 回复 10-12 17:51
还是没跑掉吧! 下周让你连本带利吐出来

用户11xxx07

用户11xxx07

14
2024-10-12 09:19

股市不应成为某队或大资本套利的工具,而应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不与世俗同流

不与世俗同流

13
2024-10-12 05:45

中东战乱咱票子乱[滑稽笑]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12
2024-10-12 08:17

这么低的位置了,还突然往下砸盘!好多股票都十几个点下跌! 本来就在深度套牢中,还这样砸盘!悲哀啊!

符振祥 Sam Fu

符振祥 Sam Fu

11
2024-10-11 21:13

乱七八糟写,写之前,你最好看一下股票。你是AI吧?

文玩不值钱了。

文玩不值钱了。

10
2024-10-11 21:39

就股市这样?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9
2024-10-12 10:06

赌场都不如,赌也有赢有输吧,我指的是普通人。有的人觉得股市与自己无关,股民基民钱被套住,无人消费,觉得卖菜和开饭店的不受影响?

迷失幻境 回复 10-13 00:16
卖菜和开店的赚不到钱可以进厂拧螺丝啊,起码3K一个月不好吗

用户51xxx64

用户51xxx64

9
2024-10-11 23:13

做空能赚钱是帮谁对冲风险

淡定人生

淡定人生

9
2024-11-13 21:23

这种才是良心文章。

光哥

光哥

8
2024-10-11 23:01

这是挣快速,不健康表现。

李尘

李尘

8
2024-10-12 05:36

选股也很重要,持股要有耐心,还要懂一点K线。

勿忘初心 栋哥

勿忘初心 栋哥

8
2024-10-12 08:58

这编文章的作者无疑是众多评论中最正确、最公正、最有良知、最有远见的见!没有之一![狗头][狗头][狗头]

大方

大方

7
2024-10-11 21:14

呼唤法制 敬畏自然规律 经济规律

娥美人

娥美人

7
2024-10-12 04:29

与世界接轨把国资和小散的资产都被接走了几年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儒子牛

儒子牛

7
2024-10-12 07:23

当你想买的时候股价涨停买不进,当你想抛的时候股价跌停抛不掉,中小投资者完全就是韭菜。牛短熊长的问题,上市公司质量是一个问题,难道市场交易不公平的情况不是问题吗,T+1在90年代是保护了中小投资者,难道过了30多年还能保护中心投资者吗,市场容量变了,交易软件硬件也变了,连世界都在改变,不变的是T+1这种扭曲的交易规则。不知道管理层是不作为呢还是想不作为,把T+0作为一个利好留给未来的管理层来推出。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7
2024-10-12 15:05

人为干扰市场,就是这个结果,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6
2024-10-11 21:09

巴菲特是搞投资的,所以不会进大A。

点击设置昵称 回复 10-11 22:15
巴菲特是犹太人吗?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6
2024-10-11 23:10

大A和国足有点一拼

米妮 回复 10-12 01:17
[点赞]

心海轻帆

心海轻帆

6
2024-10-11 23:56

金盆洗手

悟空

悟空

5
2024-10-12 02:31

学学人家阿三散户T+0机构T+3,保证长牛[得瑟]

张建宏

张建宏

5
2024-10-12 05:47

你一定亏大了!

长城

长城

5
2024-10-13 20:47

未必不是牛市开端,风物长宜放眼量

葉飘零 回复 11-20 11:48
只拍放的太长久,它退市了……

邵东生

邵东生

5
2024-10-12 09:41

骗子本性显露

莫问

莫问

5
2024-11-05 07:22

炒小炒差炒烂的选择权在你自己的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的手中,你愿意参与这些烂股炒作,就不要怪股市有赌性。既然认清了现实,那你就选一些绩优股长期投资就行。就怕你受不了绩优股的低波动,自动离开。

蓝天 回复 11-19 08:05
48元的中石油,

莫问 回复 蓝天 11-19 09:36
48元时中石油市盈率多少,市净率多少?[得瑟]

用户89xxx08

用户89xxx08

5
2024-11-13 17:34

钱贬值是必然的,存银行还不如放手机里,何去何从自己看着办

九天龙

九天龙

5
2024-11-17 07:00

最近一段时间,A股指数虽然没太大变化,但主力资金每天大幅流出,暗度成仓,很快会有积累效应![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

-

4
2024-10-12 06:20

本来金融消费者只亏了一点,准备割肉离场,这一波又陷进去了[哭笑不得]

等待的日子

等待的日子

4
2024-10-13 08:09

只要取消股指期货等对冲机制,这本来就不是给散户用的,大家都是T➕1,再跌也不怕,你跌一块机构也跌一块,你只要不是借钱炒股都不怕,机构的钱是借的,有成本压力的

用户81xxx21

用户81xxx21

4
2024-10-12 05:39

闹剧该收场了,奉劝刚开户的趁还没上瘾下周赶去销户吧否则一旦成为真正股民定会抱憾终身!

德道

德道

4
2024-10-12 08:55

当看到你讨论价值投资的这一刻,资本阶级笑晕在茅肆里

银海龙涛

银海龙涛

4
2024-10-12 14:47

巴菲特来了也要变成巴韭特!

狂奔的驾子车

狂奔的驾子车

4
2024-10-12 05:50

所以别玩最好,真的太可怕了,玩不起

本科

本科

4
2024-10-12 09:32

正常!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4
2024-10-16 05:55

炒差不炒好,凡是散户看好的机构都不会拉,所以机构都去炒垃圾股了[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6xxx91

用户16xxx91

4
2024-11-01 07:26

几千只股票,你也知道有些在涨有些在跌,为什么你要守着跌的不去买涨的呢?亏了钱只会来这喷、不懂改变策略、就算是在熊市里也一样有在涨的股票、你可能是不敢去买在涨的吧!怕追涨挨闷杀?喜欢左侧抄底?如果你是左侧选手、那就多一点耐心、别亏一点就在这喷

冬凝

冬凝

4
2024-11-12 12:42

这有啥可怨的。淘金知道不?遍地黄沙,淘的就是你是否能找出其中的金子。原因只在于有意或无意地发行了大量的黄沙。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4-11-19 21:18

这个才是真实的股市。

用户97xxx79

用户97xxx79

3
2024-10-11 23:37

彩票也差不多

用户15xxx36

用户15xxx36

3
2024-10-12 15:59

高度到一起升,一起跌。

50份之1

50份之1

3
2024-10-12 02:33

因为朋友一句:风浪越大鱼越贵,满仓割肉70%,还好没借钱玩[doge]

wyxuan5161

wyxuan5161

3
2024-10-11 21:33

卖出的缴税百分之八十

Mr.Xu

Mr.Xu

3
2024-10-12 12:56

比买中彩票还难

大漠

大漠

3
2024-10-12 06:26

玩笑里的玩笑。开玩笑的地方

DK一直没有蓝

DK一直没有蓝

3
2024-10-12 06:42

买股票请去正规市场![得瑟]

如风

如风

3
2024-10-12 05:59

可与中国男足相提并论

小时代

小时代

3
2024-10-12 10:51

散户做空叫割肉,机构做空能盈利。

观星

观星

3
2024-10-13 19:57

任何一个具备群体性效应的现象都需要足够缓冲区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3
2024-10-14 22:29

写得有点意思

阿锬

阿锬

3
2024-10-17 18:08

短短六七天,涨完了过去十几年的涨幅!那个买在高点,基本上要套十年八年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4-10-23 03:55

散户必须T+0交易,避免机构们利用资金优势收割散户

红日东升

红日东升

3
2024-10-30 14:53

[点赞]

冬草夏虫不语冰

冬草夏虫不语冰

3
2024-11-10 15:23

关于选股如同选人,一定要看基本面,但又不唯基本面,重在市场表现!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3
2024-11-11 07:44

擦亮眼睛找好股,那国股市也不可能普长!

月亮

月亮

3
2024-11-15 22:38

傻瓜就不要炒股。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3
2024-11-15 09:05

金融行业的内鬼太多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4-11-18 17:18

市场就是涨跌,只要保证不上架假劣货坑消费者

购购狗66

购购狗66

2
2024-10-12 08:06

脑瘫水平还是在家厕所里照镜子

风之子yf

风之子yf

2
2024-10-12 14:36

三天跌了20个点,赌场都没这么坑!

menggang59

menggang59

2
2024-10-12 10:38

只要一人说赚钱,立马有百人跟进。

吕惠茜

吕惠茜

2
2024-10-12 16:19

一个亿,一个小目标。人人都想。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2
2024-10-12 08:04

提示了有风险要谨慎的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2
2024-10-14 07:08

国家资本大于一切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2
2024-10-16 05:00

不能闹国际笑话

BLUE

BLUE

2
2024-10-22 10:48

😄

E.M韩妆

E.M韩妆

2
2024-10-25 02:13

资金总有限度5000多个股票也不可能全部买,只能一匹一匹的来,所以有些股票涨,有些机构在从盈利的票中抽身布局其他票,有什么问题呢?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4-10-29 08:31

真有傻子相信价值投资啊!资本市场就是一场金融围猎。

启迪

启迪

2
2024-10-28 22:15

这不好,那不好。你还非进去干什么? 你有病吧

笑面佛

笑面佛

2
2024-11-01 07:41

一群踏空者的呻吟。。。。愿赌服输啊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2
2024-11-01 06:53

垃圾题材股一飞冲天,市场风险越来越大,是该管管了。绩优高股息的白马股阴跌不止,寒了多少投资人的心。

山水

山水

2
2024-11-01 16:47

就一赌场,何干金融?

夏天

夏天

2
2024-11-02 09:07

几千只股票,其中还有超级大盘股,怎么可能普涨。

莫问

莫问

2
2024-11-05 07:25

美国股市是普涨吗?小烂差一样不涨.英伟达苹果亚马逊这些疯涨

用户14xxx41

用户14xxx41

2
2024-11-14 01:21

说的对,看看我的等级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4-11-17 06:00

只有做空者才是股市的敌人。我看你是非蠢即坏。

用户60xxx82

用户60xxx82

2
2024-11-16 23:06

T+0都不敢,还指望股市赚钱?

有人

有人

2
2024-11-15 10:46

你以为零和,其实是原始大股东吸金。

哈哈

哈哈

2
2024-11-16 07:06

我原本加仓手都顿了看看半个月走势亚麻呆了,这哪是牛市啊,老实人的钱都骗,无语了,做个人吧你们

金火

金火

2
2024-11-15 10:46

不正常才是正常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
2024-11-19 05:26

应该出台新制度,根据股票收益限制最高股市价格(股价为市盈率最高的50倍,负利润的股票涨停板设置为2%而且不能连板)这样才可以引导投资而不是投机。

长夜不凡的未央

长夜不凡的未央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