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在美国的放映引发了强烈的反响,观众的评价却截然不同。这部以抗美援朝战争

成熟帆聊社会 2024-10-12 11:39:22

《长津湖》在美国的放映引发了强烈的反响,观众的评价却截然不同。这部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的电影,受到了许多美国观众的差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中国观众在观看时,感受到的是历史的厚重与民族的情感,而对于美国观众而言,影片所传达的情感似乎被历史的隔阂所阻挡,难以产生共鸣。 影片的背景涉及中国与美国之间的复杂历史关系,尤其是抗美援朝这段历史。对中国观众来说,这是一段充满荣耀与牺牲的记忆,承载着无数英烈的故事与情感。许多美国观众对于这段历史知之甚少,甚至存在误解。他们在观看过程中,面对陌生的历史情境,可能会感到迷茫和不适。文化差异在此显现,影响了观众的观影体验。 美国观众的反馈中,不少人提到影片的宣传色彩过于浓厚,缺乏对战争残酷性的真实描绘。他们对影片中英雄主义的表现感到质疑,认为这样的叙述未能真实反映历史的复杂性。这些差评不仅反映了对影片的失望,也揭示了文化认知的局限。 在国际安全形势下,文化交流与理解显得尤为重要。中美两国在历史与文化上的差异,正是导致观众反应不同的重要原因。为了推动两国之间的理解与合作,电影等文化产品可以成为桥梁,促进双方对彼此历史的认识。 对于未来,文化交流的路径应更加多元化,既包括电影放映,也应涵盖历史教育与对话。美国观众在观看类似影片时,若能提前了解历史背景,或许能更好地理解影片所传达的情感与信息。 总结来看,《长津湖》在美国的放映不仅是一次文化输出,更是一次历史教育的机会。通过对这部影片的反思,呼吁观众们关注中美之间的历史与文化交流,以期在未来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彼此。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与观点。

1 阅读:23906
评论列表
  • 2024-10-13 07:19

    挨揍了肯定不开心

    闪电 回复:
    不做人非当狗
    华威 回复:
    有钱赚干什么都行
  • 2024-10-13 14:06

    我们爷爷揍了你们爷爷

    老坑 回复:
    说得好,我辈定不负祖先荣光,让爱继续!
    跑男-阿强 回复:
    还要放给孙子看,孙子能好受?
  • 安安 154
    2024-10-13 17:39

    主要是美国打输了,美国人看得不爽了,而不是文化差异,不信把两方交换个角色演绝对美国人又公司吹逼了

  • 2024-10-13 15:33

    丑国人永远也不会了解每个中国人心中家国情怀

    用户10xxx34 回复:
    英语中有很接近这个的意思吗?我是说非常接近中国人思维的那种!
    醒悟人生 回复: 用户10xxx34
    英语的历史太短了,表达的意思也太少了,没有这意思你可以加入中文替代英语,以后你有人连说你是个傻料子草里都懂什么意思了。
  • 2024-10-13 21:34

    美国人不满,说明电影基本成功!如美国人满意,说明电影不成功!如果按战争惨烈程度拍摄,保证美国人话都讲不出来!18国打一国,败的那么惨,还好意思?致敬志愿军,致敬最可爱的人,中华民族的丰碑!

    原装碎叶哥哥 回复:
    可不止18国
  • 2024-10-13 17:23

    我爷爷揍了你爷爷,还拍成电影给你看,你能开心?哈哈

  • 2024-10-13 15:48

    漂亮国人不开心就对了,成功了!

    W57红色G 回复:
    娘们国[呲牙笑]
    qdejun 回复:
    就是美女叫漂亮妞的意思
  • 2024-10-13 19:51

    美国没有英雄,只能用漫画,科幻,来虚构英雄,他们崇拜的不是人,而是臆想的超级英雄,看到真正的英雄人们反而觉得很假

    乐天张zz 回复:
    霉国佬一直苟活在狂妄自大的太虚幻境中。
  • 2024-10-13 20:00

    他们都演美国出兵去抢都是“百战百胜的”,你突然拍一部扒了鹰毛的片子,他们能认同,他们都不拍他们自己打不赢的片子,宁可拍越南战争,因为体量摆在那里,拍世界强如美,竟然没赢中朝部队,他们怎么拍

  • Billy 36
    2024-10-13 13:27

    大漂亮,我拍了部前几年揍你的电影,你觉的拍的好看不?我想听听你的想法,给个意见![滑稽笑]

    用户15xxx94 回复:
    垃圾霉国那来什么漂亮
    走狗和小鳖好多啊 回复:
    那叫丑陋国,简称丑国
  • 百鬼 36
    2024-10-13 20:05

    美国是没有历史的,就是一大资本。以自由的名义温和的圈养奴隶。不需要承载历史,更不会产生共鸣。

  • 2024-10-13 20:02

    美国人给差评就对了,揍了他们爷爷肯定不开森啊😉😉😄😄

  • 2024-10-13 17:40

    好象美国人的影片不搞宣传似的。挨打了,接受不了?

  • 2024-10-13 20:05

    美国人的观念里根本就没有为了什么牺牲自己的概念。他们理解不了的

  • 2024-10-14 10:08

    长津湖,上甘岭,铁原狙击战,更多的展现给世界观众,还原一个真实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抗美援朝中国人民志愿军为国捐躯牺牲的英雄前辈们浩气长存,

  • 2024-10-13 23:16

    因为他们祖上是狂妄自大的侵略者,却被样样不如他们祖先的志愿军狂揍,心里能爽才怪[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100][100][100][点赞][点赞][点赞]

  • 2024-10-13 22:19

    美国军队永是宣传英雄主义的,突然间觉得自己是败军之人,还想帮你们点赞?想多了吧[跪了]

  • 胡伟 22
    2024-10-13 22:38

    在美国放这个电影能得到好评哪就奇了怪了

  • 2024-10-13 17:56

    大漂亮肯定看不惯这电影,看着看着头上直冒水。[滑稽笑]

  • 2024-10-14 04:06

    影片能在美国上映就是成功,这一点不要质疑!至于美国民众买不买账那是另一回事儿,毕竟两国存在文化差异,况,这部影片又是宣扬中国在保家卫国的正义之师,在贫穷落后的现实条件下,与美国为代表的武装到牙齿的多国联军在朝鲜战场上的冰天雪地里的搅杀,居然取得胜利。这让美国那些顽强斗志的傲慢的好战分子肯定难以接受,并且在文化差异上对影片的描述也会有不同的感受,这些都是正常反映。敢于让美国直面现实,或许也能警醒一部分爱好和平的美国人会站出来呼吁美国政府不要战争,这或许就是我们最想对美国表达的核心意思已经表达出来了。也证明了如今的中国确实强大起来了,把这样一部影片拿到美国来放映,让美国人民自己去品评,结论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 2024-10-13 20:08

    要让第三国的人民看,比如伊朗

  • 2024-10-13 22:58

    不能承认历史,更不敢承认战败!

  • 呵呵 16
    2024-10-13 18:25

    一帮只有几百年历史,七拼八凑起来的人种能理解什么?

  • 2024-10-13 23:32

    去他们那里放这个电影就是去打他们脸的,这让谁受得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独狼 14
    2024-10-13 18:15

    美国人应该去问一下你们的爷爷,长津湖拍的真实性如何?信不信没关系,下次对决你们会输得很惨!!!

  • 2024-10-13 19:40

    说明我们做得好!

  • 2024-10-13 23:03

    他们只信超人,不信凡人!

  • 2024-10-14 01:02

    所谓的英雄在志愿军面前不堪一击,能开心吗[静静吃瓜]

  • 2024-10-13 19:18

    漫威不夸大宣传霉国英雄吗还拯救世界破坏世界才是你们价值观

  • 2024-10-13 23:25

    就欧美的投降军人能了解个屁

  • 2024-10-13 21:16

    5000年老祖等你们吆

  • 2024-10-13 17:25

    肯定的,这是无法改变的结局

  • 2024-10-14 03:39

    长津湖最精彩的就是林超贤拍的那部分,其他感觉情节太拖沓冗长。最后的冰雕志愿军原本是振聋发聩的点睛升华部分,结果拍的像凑数一样,太仓促太平淡

  • 2024-10-14 01:03

    对于人类的电影,霉国魔鬼怎会有好评?

  • 2024-10-14 13:42

    个人英雄主义,老美的电影一点都不比中国的个人英雄主义差。他们的一个英雄可以打翻整军整师。怎么换成我们中国就不行了。更何况抗美援朝还是真实性的。虽然还原不了百分之百。至少六七十以上的还原度还是有的。

  • 2024-10-13 22:29

    可以理解,因在美国眼里失败者是不正常的!

  • 2024-10-14 00:30

    建议《长津湖》到南韩和日本去放映,看看有什么奇异的评论!

  • 2024-10-14 11:17

    美国可以表现出个人英雄主义,它们觉得正常,中国表现出的集体主义精神它们就认为不正常,不光是文化差异,试想谁被揍时还兴高采烈的

  • 2024-10-13 22:56

    打了别人别人会高兴?

  • 2024-10-14 10:11

    长津湖确实拍得不够大气,长津湖战役不是一够连队能够表现出来的,个人英雄主义是表现出来了,但整个战役的措中复杂完全看不到,算不上大片,只能算是纯商业片。陈凯歌的片子都是这样子,不伦不类的,水平太差了。不是我媚外,欧美的大片确实拍得好。

  • 2024-10-14 00:48

    应该去叙利亚和伊拉克收集美国佬军队偷石油的素材,拍成电影。

  • 2024-10-13 22:32

    敌对国家指望它说好?不是笑话吗?

  • 2024-10-14 12:08

    再揍美国鬼子一次就好了

  • 2024-10-14 01:21

    美国人除了毒贩枪贩黑帮就是流氓和狗屎哪有什么好人呀

  • 2024-10-16 09:43

    看着它们的先辈如此窝囊,像猪一样被武器落后的志愿军屠宰,它们不差评才怪!

  • 2024-10-14 15:04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支持!!敌我不分是汉奸!!

  • 电影是电影,还原历史需要看纪录片。

  • 2024-10-14 13:58

    美国大片喜欢吹牛逼,说美国大兵很厉害。事实是美国人接受不了他们多年前朝鲜战争的失败,也接受不了我们我们国家这接下来的10-20年对他们经济总量的超越一样

  • 2024-10-14 00:05

    老美这帮网吧蛋当惯了好莱坞的救世主,突然挨揍了,一时接受不了。

  • 2024-10-14 08:19

    你想多,美国不可能放这种类型的电影,而且是中国的。现在自媒体简直没有一点约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国家应该在这方面加强监管。

  • 2024-10-14 11:06

    要是美国观众也说好,那证明电影拍失败了

  • 2024-10-14 00:10

    美国人狂妄自大,吃了败仗当然不能承认。我们没有必要迎合他们。爱国主义必须是我们的灵魂。

  • 2024-10-14 16:12

    毕竟我爷爷揍过美国人的爷爷能高兴起来吗?

  • 2024-10-14 19:27

    这么简单的道理,谁不明白?

  • 2024-10-14 09:40

    绘神剧日本人看会点样?

  • 2024-10-14 22:52

    为啥要去理会美国人的所谓观影感受?

  • YM 2
    2024-10-14 07:42

    难道看了自己挨揍的画面,还给好评?

  • 2024-10-14 15:12

    美国影片有哪一部不是突出个人英雄主义的?!

  • 2024-10-14 20:52

    挨打的他能说好吗?

  • 2024-10-14 15:49

    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大兵英敢无敌,这回你拍他们被装备、给养和各种条件差十万八千里的对手揍的灰头土脸,让他们怎么高兴!

  • 2024-10-15 19:21

    现实肯定比电影残酷的多

  • 2024-10-14 14:29

    我认为不是“历史与文化”的差异,是客观认知与被悬弄的必然

  • 2024-10-14 11:39

    就应该多多输出抗美援朝电影给美国人看,就是多多打击美国人的好战分子

  • 2024-10-14 06:56

    “对于美国观众而言,影片所传达的情感似乎被历史的隔阂所阻挡,难以产生共鸣。”那不是历史的隔阂,而是身份的隔阂,AI文就是垃圾

  • 2024-10-14 09:55

    中日关系想要处好,把抗战片在日本放映一下就可以了!

  • 2024-10-14 19:24

    美不喜欢就对了

  • 2024-10-14 21:29

    美佬拜的是实足军战,咱搞的是宣传战

  • 2024-10-14 21:15

    丑国人看了要是高兴了给了好评,作品基本上就是假的了。就因为他们看了不高兴所以这部作品才是真实的优秀的作品。可以向全世界推荐。

  • 2024-10-16 15:35

    美国的动作片都是个人英雄主义,也不是宣传过于浓厚吗?

  • 2024-10-14 13:33

    他们能引进《长津湖》在美国放映,我还真挺佩服他们的。

  • 2024-10-14 10:57

    美国佬习惯老揍别人却忘记被我们爷爷揍过。

  • 2024-10-14 08:23

    长津湖,能在美国播放,我表示怀疑,美国虽然标榜民主自由,但能戳痛美国的《长津湖》能在美国播放,我不信。

  • 2024-10-14 21:31

    把美国佬的评价套用在老美等那些英雄片上是不是也很合适?为啥中国电影就不能这么干?双标到没有底线

  • 2024-10-14 10:28

    美国是不可能引进的,UC确实假话多

  • 2024-10-14 10:25

    给敌人看它们被打败的视频…这能有什么好评… 这侮辱性极强[滑稽笑]

  • 2024-10-14 16:12

    难道不知道霉国一直以来都不拍有关上世纪五十年代,在朝鲜半岛发生的战争影片,它放的下脸子吗?

  • 2024-10-14 21:36

    真的在美国放吗,别胡说八道

  • 2024-10-14 09:12

    美国电影里个人英雄主义才夸张呢

  • 2024-10-14 09:39

    不管怎么样我这次我都为美帝点个赞,因为它能在美国上映。

  • 2024-10-14 12:56

    咱们早就想得到。就像阿三拍的中印战争电影,我们也是会差评一样。但这有什么关系呢?非得要他好评么?

  • 2024-10-14 13:05

    我爷爷揍过你爷爷,你爷爷被我爷爷揍过。[捂脸哭][捂脸哭]

  • 2024-10-14 03:18

    我对美国的电影一点没有兴趣,情节错乱,胡编乱写,只是有刺激,看了两三次也就泛味了,

  • 2024-10-14 12:44

    中国抗美影视,在美国联盟不会受好评!在反美国家肯定受欢迎

  • 2024-10-14 10:26

    没有好评就是正常的[捂脸哭]

  • 2024-10-14 10:53

    霉鬼人的英雄活在虚构中,中国人的英雄活在现实中。

  • 2024-10-14 19:27

    美国挨打的,他难道不差评吗?

  • 2024-10-14 12:51

    给差评就对了,给好评那才不正常。

  • 2024-10-15 00:28

    因为他们永远不能理解我们中华民族的牺牲精神

  • aw 1
    2024-10-15 21:46

    不愿意面对现实

  • 2024-10-15 18:29

    西方百姓从不关注历史

  • 2024-10-15 20:25

    战争片还是西方拍摄的好

  • 2024-10-17 09:11

    中国志愿军载入史册,人人都是英雄,

  • 2024-10-14 07:45

    不看长津湖是美国看了后是丑国。不爽正常的,爽了就奇怪了。

  • 2024-10-14 06:48

    两国对历史的认知,对宣传的认知是不可能趋同的,以前对美国大片十分推崇,现在看美国片不过如此大同小异,美国英雄拯救世界,结尾总是来个美国式的幽默,它也是在宣传美国而已。

  • 2024-10-14 07:51

    能在美国放映也是牛

  • 2024-10-14 07:06

    能去美帝上映已经不错了

  • 2024-10-14 00:00

    把抗日神剧也拿到日本去放

  • 2024-10-14 06:27

    祖先被揍得屁滚尿,谁会给你好评

  • 2024-10-15 08:51

    以后就没有美国了。

  • 2024-10-16 12:04

    美国人肯定不能理解其中的精神,都是移民,不会有太深刻的历史观~~更别谈荣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