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黑火药到无人机表演秀,细思极恐? 与一个部队退役的将军聊天,他

吴阿坪看国际 2024-10-13 23:10:04

从黑火药到无人机表演秀,细思极恐? 与一个部队退役的将军聊天,他说,大家热议中国无人机技术很牛,可以操控上万架无人机国内国外表演,请大家注意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在历史上最早发明了火药,在传入西方后出现了热兵器革命,回过头来列强用坚船利炮打开了中国大门,而火药在中国上千年来做得最好的产品却是烟花?! 中国无人机技术,可以说在世界上首屈一指,为什么我们各地首先想到的是用于比炫的表演秀,而不是多考虑考虑如何增强国防意识和安全能力? 我们难道是一个注重感官甚于注重理性的民族吗?

4 阅读:136830
评论列表
  • 2024-10-14 07:44

    因为我们爱好和平[doge][doge]

    国国 回复:
    你他娘的真是个天才
    Mike闫生 回复:
    锤子[抠鼻]
  • 2024-10-14 04:04

    大家注意,这种叫某某国际的,不是什么好鸟

    心若琉璃 回复:
    博主是日本鬼,南京供奉日本甲级战犯牌位,就叫吴阿坪
    无忌 回复:
    “看国际” “聊国际” “看世界” “观世界” 这些基本没个好人
  • 龙裔 328
    2024-10-13 23:47

    你咋知道中国没有无人机部队那?

    用户98xxx03 回复:
    你咋知道有?
    树根蛋糕 回复:
    军队的钱能是外人可以随便挣的吗?
  • 2024-10-14 08:01

    中华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所以,一切创造皆为给世界增添光彩与美好!

    宇宙尽头 回复:
    迷惑敌人
  • 2024-10-14 00:41

    民营公司想搞无人机来国防,是嫌命长了

    摄绘大叔 回复:
    中国很多无人机和导弹是民营公司研发的,珠海航展都有展示。
    磁暴步兵 回复:
    还是有很多合作的
  • 2024-10-14 00:55

    钓鱼帖,鉴定完毕。

    谨慎 回复:
    对,测探民意,把大数据反馈给白宫
    轰度翩翩小丸几 回复:
    账号带xx看xx,xx观xx,xx评xx,带国际的都是
  • 黑火药时代,华夏也曾大杀四方,无人机时代也不会例外

  • 2024-10-14 04:07

    还部队退役的将军,连部队无人机的部署情况都不知道?

    用户64xxx03 回复:
    套情报的,湾湾将军
    my贝露丹迪 回复:
    套话的
  • 2024-10-14 07:03

    说的对的,中国从来就是一个和平的民族

    努力奋斗 回复:
    你确定是回复我么?
    秋水长天 回复:
    现在准备打仗了。
  • hhhh 60
    2024-10-14 06:10

    国际号,套取情报的,别上当

  • 2024-10-14 06:30

    举报这个在南京玄奘寺拜日本鬼子的吴阿萍,不管这个人是不是本人,用这个名字就是用心险恶。

    搏一搏 回复:
    文章的右上角有三个小点,点进去下面有举报按钮。
    用户10xxx63 回复:
  • 2024-10-14 05:14

    中国人骨子里追求的就是: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但其实这对我们自己很危险!

    悠耶 回复:
    一个汉奸竟然提“中国人”
  • 2024-10-14 00:22

    这不是你应该操心的。

  • 2024-10-14 04:21

    有黑火药时也吊打别国[得瑟]

  • 2024-10-14 03:47

    有忧患意识很好。

  • 2024-10-14 07:25

    因为我们是爱好和平的国度。

    用户10xxx25 回复:
    好战的人民
    用户16xxx58 回复: 用户10xxx25
    并不好战,只是明白有些东西只有通过战争才能拿回来。比如台湾,各种让利惠台政策,希望能和平统一台湾,可惜台湾这种白眼狼养不熟,把大陆的优惠当理所当然,越来越毒,于是大多数人明白了只有武力才能让台湾回归。
  • 2024-10-14 07:07

    中国人热爱和平

  • 2024-10-14 07:39

    谁说中国只懂烟花,唐已经有炮宋已有火炮和火箭,到明还有火枪出现,还有专门研制火器的神机营,只是清反对这些,把资料毁了,人杀的杀关的关,导制只有弓箭和长矛御敌

    蒲龙俊焊工团队 回复:
    唐没炮,炮是宋才有的,
    静海的帆 回复: 蒲龙俊焊工团队
    宋朝就有火箭炮了,不信去看看《赘婿》
  • 2024-10-14 05:34

    民用无人机都这么牛,何况军用。

  • 2024-10-14 06:28

    他能和一个将军聊天?我才不信呢。

  • 2024-10-14 07:43

    无人机大方位用于军事,不要火药变烟花,要深入未来战争,无人机群实战化。

  • 2024-10-14 05:19

    应该问问军方,这么好的技术,部队能转换成战斗力不

  • 清风 10
    2024-10-14 07:27

    一语惊醒梦中人[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4-10-14 07:21

    一语惊醒梦中人

  • Ren 8
    2024-10-14 06:46

    这种号基本都是间谍号

  • 2024-10-14 07:10

    这不是典型的爱好和平么?

  • 2024-10-14 07:02

    这小编不是好鸟,无知且坏。

  • 2024-10-14 06:48

    中国人不喜欢发明创造,认为是小术

  • 2024-10-14 06:40

    我们千万不要走偏,应优先军事

  • 2024-10-14 07:43

    等你考虑什么都晚了

  • 2024-10-14 07:16

    平民百姓能给做军事装备?揣着明白装糊涂!无耻

    最菜的菜鸟 回复:
    其实可以反过来思考[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更有意思[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10-15 11:56

    因为我们不是掠夺世界的强盗土匪[得戚][得戚]

  • 2024-10-14 07:49

    钓鱼文,警惕!

  • 2024-10-15 19:56

    和平在炮弹射程之内。。。

  • 2024-10-14 07:21

    我就是喜欢拿来炫。

  • 2024-10-15 17:28

    难道我们没有无人机么?表演的无人机我们的军队瞧不上的吧!担心啥呢?

  • MC 5
    2024-10-15 10:26

    国际号,钓鱼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 2024-10-15 13:49

    都可以这样了,还不能这样,你说呢

  • 2024-10-15 10:00

    平时能表演战时能上场!

  • 2024-10-15 16:32

    没有现代冶金技术,你火药不就只能做烟花

  • 2024-10-15 14:29

    历史不是这样的!唐末原始火药首先用于军事,宋一直是官方专管,民间不得私制,元打到欧洲火器功不可没,后因成吉思汗暴毙各队回撤火药技术才流到世界。近代清政府后期无能才被人有此诟病!不懂历史就不要跟风乱说,尤其是乱联系,埋汰自己的祖国,就不好了!有意为之者更是其心可诛!!

  • 2024-10-15 12:33

    智商变智伤

  • hhyz 5
    2024-10-15 12:07

    民间当然是表演秀,难不成你想打听无人机军用的最新机密?

  • 2024-10-15 19:03

    这个看国际的不是个好鸟

  • 2024-10-15 10:01

    火药与炸药是两个概念吧

  • 2024-10-15 12:25

    无人机投弹快准很!

  • 2024-10-15 11:10

    各司其职就行了,明朝的火器挺不错的。

  • 2024-10-15 10:11

    我们热爱和平,坚决不开第一枪。

  • 2024-10-15 15:32

    幼稚!

  • Qqq 5
    2024-10-15 10:30

    是的

  • 2024-10-15 16:16

    我们发明的火药不但做出来的烟花是世界一流的,现在做出来的导弹、炮弹也是世界一流的!

  • 2024-10-15 19:31

    因为需要产业链支撑

  • 2024-10-15 09:59

    民企,你要他怎样?研究军火吗?

  • 2024-10-15 10:21

    说什么呢,前几天马斯克的火箭可以从95公里高的太空准确定位误差不到5cm的发射塔架上,把它用于军事,不比谁差吧

  • 2024-10-16 05:46

    南京玄奘寺惊现日本战犯长生牌,供奉战犯吴啊萍到底何许人也?

  • 2024-10-15 12:37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无人机应该首先用于军事,这是现在世界环境决定的。

  • 2024-10-16 07:44

    因为中国人民自古就热爱和平。

  • 2024-10-15 12:17

    这个国际号应该封了

  • 2024-10-14 05:33

    不能说古代中国光用火药做炮仗了。火药一发明出来,古代中国立刻就把它用在了军事领域,唐朝时就有使用火药战斗的例子,只是此时火药威力小,主要作用就是吓人吓马。宋朝时已经有火药制的火箭,手雷了。明清时期军队已经大面积列装火铳火炮了,纯冷兵器作战反而是少数,与西方相比,此时最大的劣势是西方基础科学全面领先,而基础科学对应用科学又有指导性和引领性作用,从而使得西方对火器的研发设计远超此时的中国。

  • 2024-10-15 13:21

    撒比玩意,无人机能够编队按需炫出各种惟妙惟肖的立体图形,不是反映底层控制技术非常牛吗?事情看表面就无脑黑,如果我们只是无人机组装生产有人工优势,没有核心的飞控,电机,材料等核心竞争力你无脑喷没毛病,西方火气领先在用人家在火炮材料,瞄准的几何学,已经新型火药的持续进步上,就你这点认知水平还扯上退役将军说事,我怕你是碰到清朝退役将军墓地和他聊了一宿吧

  • 2024-10-15 11:25

    不要胡说八道,华夏是个热爱和平的民族,再说现在黑火药用来放烟花,威力也不够

  • 2024-10-15 11:49

    表演展示的是一种尖端技术,谁告诉你了没用这种技术没用于军事

  • 2024-10-15 11:12

    藏兵于民啊,苦练飞行技术,换装就能战斗。。。

  • 2024-10-15 13:43

    之前看评论说什么什么看国际的,99%的人屁股坐偏了。这个有没有吃到狗粮还知道,但是确认已做狗了。

  • 2024-10-15 11:31

    你怎么知道没考虑?

  • 2024-10-15 20:12

    丢掉火药的是清朝好不好,我们一直都是玩火药最六的[狗头]

  • 2024-10-14 07:34

    钓鱼贴,统一回复就爱看烟花咋了?

  • 2024-10-14 08:10

    根据我们军队的一贯作风,能展示的都是已经落后一代的技术。正所谓家底不可露全。

  • 2024-10-14 07:42

    中国无人机在军事上的应用我们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 2024-10-15 15:53

    这个吴丽萍,是日本战犯的供奉者,我见一次举报一次,竟然还是经常看到他

  • 2024-10-15 12:56

    现在小学生都懂这个,还要你来忧患。表演现在是一种震慑,让各路宵小做梦都不安宁!

  • 2024-10-16 06:28

    反思怪,中国军用无人机种类比全世界军用无人机种类加起来都多。

  • 2024-10-15 14:45

    你放心,中国之所以能一直在牌桌上,就是因为善于从历史中吸取教训!

  • 2024-10-15 15:16

    北宋火药已经军用,金辽宋都有火器。到元明已经发展很强了,最早的三阶段射击是明初。是满清把火药全面压制,康雍乾不只是把文化阉割了,还把科学和技术的发展给扼杀了。

  • 2024-10-15 11:40

    无人机表演需要先设置多个地面定位信号,表演飞机大电量,低重量,未携带灯光以外的其他载荷,其实机身除去电池后很轻。表演飞机无法用于战场。 需要农业用的喷药机加载荷,或者释放可自行锁定目标的穿越机。才是改的方向。 机群中间需要有数据传输链路,也可加入数据链路失效后的自行锁定实施攻击。

  • 2024-10-15 20:17

    在中国不允许有私人的军工企业,这就是原因,

  • 2024-10-16 11:14

    不要评论这一类帖子,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故意这样挑起话题,诱导大家说一些不该说的话

  • 2024-10-15 14:53

    我们的祖先,炎帝、黄帝、蚩尤,就没一个以杀人为乐趣的,他们榜样在前。

  • 2024-10-15 11:31

    爱好和平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历史已经多次证明。

  • G胖 4
    2024-10-15 21:02

    明显是套话的,不想反驳煞笔,已举报

  • 2024-10-16 10:51

    自媒体的智商下限是人类最大的谜题

  • 2024-10-15 13:25

    谁特么说的,我们军用的比这还强好吧?

  • 2024-10-15 10:48

    拿钱办事了

  • 2024-10-15 11:23

    对于工业克苏鲁来说,民用最好真的只是民用

  • 2024-10-16 20:24

    中国百姓温和而善良!

  • 2024-10-15 12:42

    这个也不是什么好鸟!喷它丫的!

  • 2024-10-15 17:27

    无人机不是你的发明

  • 2024-10-15 12:49

    你所知道的局限于你的见识,用个成语来说就是坐井观天,呱呱呱

  • 2024-10-15 12:44

    民间练表演部队练对阵不矛盾啊

  • 2024-10-15 10:23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火药,既可以运用武,开疆辟土。也可以用文,丰富多彩生活。本无可厚非,在于使用的人,就如菜刀,切菜和切人。

  • 2024-10-15 19:52

    不懂就别发文章,这种蜂群技术很难的

  • 2024-10-15 19:16

    这么说吧,你现在考虑的东西国防部恐怕去年就已经考虑过了。[并不简单]

  • 2024-10-16 13:42

    因为民用的可以表演,军用的不让你看见,就这么简单。合着你没看见就是没有。[抠鼻]

  • 2024-10-16 11:16

    有道理

  • 2024-10-16 13:28

    世界第一的战斗民族,如果不把他们的野性关进笼子里,西方就该瑟瑟发抖了。

  • 2024-10-16 22:14

    军方的门开在哪儿呀?

  • 2024-10-15 10:15

    阿拉伯人善于刷脸,无人机群顶着一张脸冲入以色列。。。

  • 2024-10-15 13:58

    我们比较克制,没有拿着那玩意侵略。现在的核武一颗不知道死多少人,我们不得已才搞一些用于自保。

  • 2024-10-15 09:56

    都是玩的东西,火药的用途就是放鞭炮,无人机的发明就是表演,火箭的用途就是太空旅行,导弹的用途就是放着玩,看能跑多远,估计原子弹和氢弹也就是当烟花放,就是不知道能在哪放。

  • 2024-10-15 19:55

    爱好和平是弱智的专利,当年成吉思汗为什么四处征战?因为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