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中国的无人机表演虽然很惊艳,但在全世界范围内应该有不少对手吧! [大笑

山蝶宇宙 2024-10-23 12:18:52

我一直以为中国的无人机表演虽然很惊艳,但在全世界范围内应该有不少对手吧! [大笑]直到我看见了加拿大国庆表演的无人机——大尾巴老鼠?还有抽象的鱼! [捂脸]我承认被东大无人机表演给养刁了!我得洗洗眼睛,我要看法天象地,我要看神龙吐珠!! 天哪,惨不忍睹![看]现在的差距已经这么大了嘛??

4 阅读:54134
评论列表
  • hlzz 288
    2024-10-23 17:44

    妥妥的,降维打击实锤了。[墨镜]

    老衲有一个道友 回复:
    确实,一个二维平面,一个三维立体
    算了吧 回复:
    随便一个团体操就碾压除北朝鲜的所有国家。
  • 阿木 189
    2024-10-23 20:32

    有点像周星驰电影点秋香那个祝枝山画的神鸟图。画个光圈那只神鸟

    小熊猫 回复:
    对!那叫“百鸟朝凤。。。啊呸,小鸡吃米图”[哭笑不得]
    用户14xxx18 回复:
    那个叫神鸟凤凰[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Ca 149
    2024-10-23 19:16

    幼儿园交作业了

  • 帝蚂 71
    2024-10-23 20:09

    能飞起来就不错了

  • 2024-10-23 21:01

    一个神像,一个抽象,就是这样

    寻梦1998 回复:
    国外抽象派比较火
  • 2024-10-23 22:26

    不这次可不要再走了火药的老路

    呵呵 回复:
    没开玩笑,清朝该死。明代火器技术不说独步天下,至少停留在世界中上游水平是没问题的。晚清连明代封存的“红夷大炮”都造不出来了,不仅没有进步,还倒退得非常厉害。
    无尽的蓝 回复: 呵呵
    抱歉,看错了,看成全世界“科技文明停止”了[哭笑不得]
  • ЭЮ 42
    2024-10-23 20:51

    小棒子的无人机表演也是请中国团队过去表演的。

  • 2024-10-23 21:58

    加拿大狗那有资格和中国人比

    冰冷的石头 回复:
    加拿大,呵呵,没有美国在,他都能饿死
  • 2024-10-23 22:17

    中国无人机天下无敌,加拿大给我们提鞋都不配

  • 2024-10-23 20:56

    加拿大的是漫画,中国的是写实油画

    洪荒巨兽 回复:
    明明是简笔画。
  • 2024-10-23 21:27

    下一个节目:无人机表演话剧

    啥事 回复:
    话剧一时半会可能不容易,以前那种剪纸动画换成无人机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 赢瀛 28
    2024-10-23 22:37

    别被人家别有用心拿去它用!!!! 当年我们的火药做的烟花更好看!!!

    我有个朋友 回复:
    被意林毒害不浅啊
  • 木木 27
    2024-10-23 22:44

    无人机不止需要高端产业链,还需要整个完善制造链支撑,现在能同时满足需求的也就中国,美国佬可能战时可以,但是现在也不行!

    一个人的安静 回复:
    [开怀大笑]现在的美国佬战时也不行,除非它完成了制造业回流
  • 2024-10-24 08:55

    画风不一样 :加拿大属于入门级别的抽象派 ! 中国是大师级别的秒杀派 !

  • 2024-10-23 22:12

    好歹也是个表演!!!凑合着看吧…

  • 2024-10-24 14:14

    别拿火药说事了,唐宋时期就有火药武器了,明朝军队有火枪火炮配备。不发展的只有清朝、清朝、清朝!真是想想都叫人痛心疾首

    用户10xxx93 回复:
    明朝的佛郎机炮已经是仿照葡萄牙了
  • 2024-10-23 21:29

    下一个节目:无人机表演《穆桂英挂帅》,有请深圳队

  • 2024-10-23 23:52

    加拿大这个也算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很符合小家子气办大事!

  • 2024-10-23 20:34

    军用更先进

    龙雀 回复:
    脑血栓!
  • 宇宙 15
    2024-10-24 05:56

    加拿大那几架也可能是从中国进口的

  • 2024-10-23 21:52

    人家用于军事

    历史的瞬间 回复:
    目前军事应用做得最好的就是中国。拿火药当爆竹的说法也是扯淡的。火药最早用于军事的国家也是中国。
    Bruce 回复:
    蠢到你这份上也是没谁了 告诉你个世界通用规则 军用技术永远在民用技术之上
  • ^$ 13
    2024-10-24 07:56

    建模精细度和飞机数问题,砸钱不砸钱罢了,只要定位问题可解决,无非就是拿这些点阵当显示器罢了。

    用户10xxx62 回复:
    在你的眼里,组装飞机和组装电动车没多大区别。
    柯卜西 回复:
    还真不是你想的那样,从表演开始,每架无人机的轨迹都要事先定位清楚,相互间间距多少,算力非常复杂
  • 2024-10-24 09:39

    这东西很大程度就是看数据多少,我们无人机到处跑,很多数据还共享,飞得顺溜一点正常。

  • 2024-10-23 22:23

    以后可以直接在天空中放电影了

  • 2024-10-24 11:13

    我儿子的玩具都比一二图的强

  • 2024-10-23 21:43

    技术确实厉害,但请容我问一下,那是投影加无人机还是怎么形成的?

    大火烧了毛毛虫 回复:
    和户外led广告屏的原理一样。户外广告屏上,是由一个又一个的三色led灯珠组成一个超大显示屏幕,然后不同灯珠亮起就成了我们看到的广告画面。无人机也是这种模式,每架无人架上也都装有一个三色led灯,无人机飞到指定位置后,不同的led灯亮起就成了我们看到的画面。因为是在空中,画面还可以是三维的。如果无人机够多,就可以在空中排成一个几百乘以几百的阵列,无人机保持不动,不同的灯光亮起就成了一幅幅图片。如果有海量无人机,我甚至可以在空中排出来一个1920*1080的高清像素阵列,到时直接在空中看电影[滑稽笑]
    牧龙007 回复: 大火烧了毛毛虫
    道理我明白,只是那效果太丝滑了,那头像的光影明亮部分,太好了,需要非常多的无人机才能完成
  • 2024-10-23 23:38

    抱歉!我骄傲得有点想反思了!

  • 2024-10-24 09:55

    感觉无人机表演,编控制软件不难,难的是各种无人机得产业链全,成本低,竞争优势大

  • 2024-10-24 16:06

    要不欧美人咋认为毕加索画值钱,张择端画不如人家的值钱呢[狗头]

  • 2024-10-24 05:51

    韩国跨年那个,是大连跨海大桥吧?

  • 2024-10-24 08:18

    我们的表演无人机多,像素点多肯定效果好。不知道国外是不是单纯为了节约成本还是水平问题。当然,我们多机编组,从程序等方面的难度肯定比他们那个成数量级的增加的。

  • 2024-10-23 22:21

    这老鼠就不象了,象河狸,不过加拿大没河狸吧?那条鱼幼儿园的小孩画的都好看些[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 2024-10-24 06:51

    不是老鼠就是鱼,什么玩意?

  • 2024-10-24 11:07

    无人机表演最先是外国人的创意,中国人学会后超越了。

    大蛇丸子头 回复:
    外国人擅长0到1,我们擅长2到100
  • 2024-10-24 19:13

    大爺的,反差太大,笑死我了

  • 2024-10-25 09:06

    火药,敌人造枪炮,看烟花璀璨!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无人机,变杀敌利器,非华丽表演!

  • 2024-10-24 09:11

    没啥可笑的

  • 2024-10-24 09:12

    乱说,大家拿的表演团队是我村的,在我村排第二名。

  • 2024-10-24 16:14

    真够丢人现眼

  • 2024-10-24 16:12

    这明明是加拿大袋鼠,你非要说是老鼠!!!

  • 2024-10-24 12:10

    加拿大很多中国移民去那边放无人机表演,说去说来还是中国人厉

  • 2024-10-24 10:12

    关键是加狗之类的还认识不到自己在中国面前不堪一击天天还想着制裁中国

  • 2024-10-23 20:33

    就这

  • 2024-10-25 10:28

    要不是无人机属于现代科技,棒子都要偷去“申遗”了

  • 2024-10-25 08:30

    中国人又把无人机玩成了烟花!

  • 2024-10-24 07:50

    这就是低空经济

  • 2024-10-24 08:58

    你们就说,它飞没飞起来?亮没亮?有没有图案??[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0-24 10:21

    简笔画和素描

  • 2024-10-24 09:16

    控制软件才是关键!上万要做好保护工作!

  • 2024-10-24 08:37

    问题是加拿大表演的也是中国团队[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10-24 07:30

    棒子那边的表演不能去,不然过几天就变成他们的技术了

  • 2024-10-24 08:40

    一个二维的,一个三维的!比个毛啊![抠鼻][抠鼻]

  • 2024-10-24 19:15

    加拿大这作品,比我幼儿园的儿子画的还简陋[捂脸哭]

  • 2024-10-24 09:05

    这加麻大的耗子是变种了吗?

  • 2024-10-24 07:49

    挺可怕的,至少他们会操作机群了,战场上这技术就够用了

  • 2024-10-24 08:51

    今天才晓得,加拿大属相是鼠。

  • [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0-24 08:43

    幼儿园和初高中生的区别

  • 2024-10-25 07:33

    无人机的发展应该向军事运用方面推进,而不是搞些颓废的玩意!

  • 2024-10-24 16:21

    一个才学画,一个会素描油画了。

  • 2024-10-25 16:05

    韩国已经撑握了中国的无人机群锋技术!

  • 2024-10-25 12:34

    面上光

  • 2024-10-24 16:52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2024-10-23 21:45

    仿佛回到了诺基亚上玩贪吃蛇的年代[捂脸哭]

  • 2024-10-23 21:37

    龙也像濑尿虾一样扁体的

  • 2024-10-24 07:59

    有点出息吧[捂脸哭]和加拿大比?

  • 2024-10-24 13:47

    加拿大这是儿童画,我们的至少也是油画

  • 2024-10-24 08:14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2024-10-24 16:20

    法天象地确实棒

  • 2024-10-24 09:30

    我觉得这不是松鼠

  • 2024-10-24 08:04

    这是幼儿园孩子的简笔画和美术系大学生作品的区别

  • 2024-10-23 21:37

    不说那是鱼,我tm以为是瓶子打水

  • 2024-10-23 23:02

    就像西方曾经的抽象派对我们的囯画,

  • 2024-10-24 08:22

    啥玩意

  • 2024-10-24 06:57

    一个大学美术生 一个幼儿园小班[开怀大笑]

  • cel 1
    2024-10-24 14:12

    已经很不错了,我以为外国没有无人机表演

  • 2024-10-24 12:25

    这要穿越回古代,一个无人机表演可以就可以统治全球。

  • 2024-10-25 11:17

    换个角度就看出区别不是一个层次

  • 2024-10-25 15:39

    8000单元对比200单元,这是14代I9和奔腾100的差距

  • 2024-10-24 18:35

    你就说是不是无人机表演吧

  • 2024-10-25 05:33

    幼儿园画画🎨和大师级别的差距

  • 2024-10-25 05:32

    可能原因,也许这个表演效果纯粹是受预算约束,而不是技术

  • 2024-10-25 06:43

    像素多,说明要求无人机质量一致性高

  • 2024-10-24 00:52

    能飞起来就不错了

  • 2024-10-24 08:18

  • 2024-10-24 00:02

    马与将士们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