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猜到鸿蒙微信是啥回事了。 就是权限没要到,工作一大堆,在闹情绪呢。微信

铮铮说这个趣事 2024-10-28 09:40:44

我大概猜到鸿蒙微信是啥回事了。 就是权限没要到,工作一大堆,在闹情绪呢。微信想获取用户的多项权限,结果在鸿蒙系统这儿碰了一鼻子灰。鸿蒙系统这权限管理,严得跟个铜墙铁壁似的,微信这种想随便翻人家“抽屉”的行为,当然是行不通的啦!这不,微信就在这儿碰了一鼻子灰,开发进度也跟着受影响了。 不过话说回来,微信在国内的地位,那可是杠杠的,谁也不能轻易撼动。大家的关系网都在微信上,想一夜之间让大家换个聊天软件,那肯定是难上加难。就算技术控股在国外,但微信的服务器核心权限还在国内呢,用户对它也是信任满满。 可是,现在国家的大方向在那儿摆着,鸿蒙自研系统的崛起,那是大势所趋。很多国内企业也开始意识到,不跟着国家的步伐走,想继续发展,那可能就得越来越难了。这就像是在一场“马拉松”比赛中,你要是跟不上队伍,那可能就得被甩得远远的。 不过,这国内市场的竞争,也是真够激烈的,有时候就像是“窝里斗”。很多企业内部斗得不可开交,等到失去资源优势了,才反应过来,想要再合作,却发现形势已经变了,不再是当初的“和气生财”了。 鸿蒙系统在权限上的这道“铁门槛”,就像是给用户数据和隐私穿上了一层“防弹衣”,显得尤为坚决。这也给国内其他企业敲响了警钟:在未来的数字化竞争中,光有技术是不够的,还得有数据管理和生态系统的控制力。这就像是在打游戏,你光有武器是不行的,还得有装备和队友配合,才能赢得胜利。 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微信和鸿蒙的这场“杠上”,或许也是一次自我选择的机会。你是坚持用习惯了微信呢,还是转向更注重隐私的鸿蒙生态呢? 对此,你会如何选择呢?

2 阅读:76294
评论列表
  • 四爷 170
    2024-10-29 02:51

    还真把微信当作无可替代的?那只是你而已

    遥远的梦 回复:
    小程序已经成了毒瘤一样存在
    绿榆 回复:
    微信出来之前,QQ也觉得自己无可替代
  • 2024-10-29 11:07

    年轻人倾向于华为,老年人注重微信,但是他们又要联系,所以很难搞,就算有个和微信同样的软件出来也不能一下子代替,并且腾讯游戏太多了,很多手游都是用微信登录,端游用QQ,既然微信涉及隐私,那QQ必然也会涉及,所以除非上面下令所有app不得获取用户资料,逼迫腾讯从命。否则没办法改变现状,即使华为系统也会有涉及隐私,比如读取储存卡,或者读取联系人

    随遇而安 回复:
    我都打算备用一个手机用微信,要不是转账收红包,真的不打算用微信,我都升级纯鸿蒙了被迫又退回来了。
    随遇而安 回复:
    我升级了5.0😂😂😂用了几天还是可以。广告没有了。
  • 2024-10-28 22:28

    华为有个畅聊,如果微信还乱翻别人抽屉,估计畅聊就会异军突起

    學會放棄丶 回复:
    赶紧转过去不要用微信了
    chch 回复:
    当年用QQ用的火大,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发现里面人用的很简洁的聊天界面,后来才知道是微信,也用微信了。现在微信搞得不比QQ简便,反而各种绑架,操作别的APP一不小心直接跳转微信游戏,现在更火大。如果不是工作关系,我微信都卸载了
  • 2024-10-29 03:49

    那我就准备换华为,只要能禁止垃圾小程序游戏广告直接打开微信小程序的都是好手机

    佐夜 回复:
    垃圾小程序直接微信打开根本不需要用户同意,为此我把微信加了密码锁,但是会漏掉消息。这一点微信真的没有底线。
    \ 膚 淺 、 回复:
    可是鸿蒙系统本事就一大堆广告
  • 2024-10-29 16:01

    聊天、群聊、视频通话、扫码付款这些功能可以用,那问题就不在于微信了。微信本身就只是一个即时通讯软件,其他依托微信而存在发展的生态,比如小程序、公众号、商城、公共服务平台,就需要商家和政府机构、公共服务部门自行开发接入,本身微信的生态是完善的,而接入鸿蒙平台就需要重新开发,这就不受微信控制,也不应该由微信来负责。

    用户14xxx11 回复:
    自己一懂不懂还tmd大腹便便的说了半天,你可真有脸啊。明明是权限问题到你这里了,他妈变成谁开发的问题了,你不懂能不瞎BB不?
    用户10xxx20 回复:
    作为一贯的偷窃者来说,堵死这个漏洞就不习惯了!
  • 2024-10-29 18:20

    我觉得应该把权利交给用户,用户想开什么权限自己说了算。而不是系统做主,有时候权限太小了软件就没法使用了。所以系统权限全部做成开关,张开啥权限就开啥权限,APP不得以某些权限没开拒绝运行,而手机系统不能自作主张关闭某些软件权限。

    流浪的风 回复:
    这就要国家立法了,听说好多APP海外版的特别老实,界面干净,还没有广告,没有后台偷流量,也不窥探隐私,因为它不老实,人家罚的它倾家荡产[呲牙笑]
    香山侠客 回复:
    纯血鸿蒙肯定是要求安全第一,权限默认禁止,用户有需要自己开。腾讯肯定是要默认全开。可能还有其他问题。
  • 雪月 75
    2024-10-28 22:19

    你所谓的隐私,在微信面前就是没隐私!

    倍爽 回复:
    别扯了。你用华为软件也等于赤身露体。天下乌鸦一般黑。在中国就不能一家独大。华为也不是啥好鸟
    今生杨康 回复: 倍爽
    到了今天你还不知道,华为,鸿蒙属于国家,你的隐私储存于工信部,是不是比私人公司要安全?
  • 2024-10-29 12:14

    最烦的就是随便一个软件的游戏广告都能跳转微信

  • 沐歌 46
    2024-10-29 02:27

    那什么,我从来不把钱放在微信里,我也从来不信任腾讯,你也代表不了我。我放支付宝里好歹被盗了还能全额赔付,放微信里有啥?封号、冻结,然后费劲扒拉的申诉解冻,然后弄一堆自己证明不了是本人的解冻程序,微信对我来说就是聊天软件,仅此而已。

    夢孟浮生 回复:
    楼下大爷发生过一次儿子转了10000块给大爷,大爷隔天账号被冻结说账号违规发表不当言论,狗屁,老头酒接个电话发发语音,字都手写,写不全,还违规。后来又打电话又找客服到现在都没解开都报警了
    梦冰 回复:
    支付宝这破烂玩意,买了保险被盗都不给你理赔,还吹?
  • 2024-10-29 17:52

    微信想和国家抗,就是找死

    随便 回复:
    不是说华为代表国家 而是鸿蒙系统的问题关乎于国家手机网络安全鸿蒙系统源代码已经贡献给国家了 所有说是微信跟国家杠没毛病
    回到过去 回复:
    洗洗睡吧,不想和你说话了,就此打住
  • 2024-10-29 12:40

    菊花安卓敢收人家50%以上,如果鸿蒙一家独大结果是可想而知的,你觉得哪个冤大头心甘情愿给你开发优化app,别道德绑架了。天天被骂的苹果税也才30%而已,自己手太黑,怪别人不给你开发,不给你优化

    马司令 回复:
    收税的是手机不是系统,这是两个概念
    月夜醉人 回复: 马司令
    所以说是菊花和ov的硬核联盟啊
  • 2024-10-30 08:30

    像我微信上也没啥人就九百多,经常联系的也就那几个,接下来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群,所以随时可以不用微信,现在刷抖音的时间可比微信多多了,朋友圈也都不发了没意思,我想发表一些动态,但是又不想给认识的人看,所以也懒得发了

    傳奇 回复: 用户91xxx91
    [哭笑不得]
    用户91xxx91 回复:
  • 班班 21
    2024-10-29 20:20

    微信所有功能畅聊都有你们那些爱国者怎么不去用畅聊

    ╮(╯▽╰)╭ 回复:
    [狗头][狗头][狗头]你换个贴那群水军会复制粘贴发一样的内容。。。。又不是第一次见。
  • 老虎 20
    2024-10-30 11:05

    微信最坑的就是群消息,自动接收功能不能像qq那样,有些不关紧要的群消息可以设置为不接收,有些群又不得不加,几个月下来发图片多的,几十个g都有了,我现在单微信占了内存有三十几个g40个g了

    用户15xxx83 回复:
    一天没事就他妈清微信聊天数据了
    心累 回复: 用户15xxx83
    你一天能有十个G的数据进来?我工作微信号一天也没那么多
  • 2024-10-30 06:07

    我新买的两个华为nova13,一个荣耀90gt,不耽误。华为新手机确实好,运行流畅,音质好,照相效果棒,比我几年前买的华为又强了一个大台阶。鸿蒙系统管的严是好事,以前一个App,一分钟自动启动十几次,不卡才有鬼

    qryts 回复:
    鸿蒙已经是国家的了,微信才是私企
    白猫米老鼠 回复:
    白痴!自启动权限如果仅仅是监控那一点点儿,就不至于卡死手机了。
  • 2024-10-29 08:47

    我看是你求着开发微信吧,华为不要脸确实遥遥领先

    望而观止,不言不语 回复:
    求?工信部一纸批文的事。
    开心小邱 回复: 望而观止,不言不语
    工信部这么有能耐,啥软件开启广告,摇一摇广告早就消失了,还会这么猖獗???
  • 2024-10-29 21:30

    大家就没有想想,这是护城河之争嘛

  • 2024-10-31 21:17

    微信最终还是推出鸿蒙版的原因:华为和腾讯两家互不相让,始终谈不妥,已经影响了国家发展自主操作系统和生态的政策进度,政府只能出手干预,把两家约谈了。就类似当年的3Q大战,最后还不是政府出手干预的。但是这样必然会导致腾讯积极性不高。不然,以腾讯的能力和规模,即使是在政府出手后才从零开始做,也不至于现在这么个进度。

    北夜星辰 回复:
    你可能错了,鸿蒙已经交给国家运营了
  • 2024-10-29 13:42

    不是工作需要,微信不是不可替代

  • 2024-10-29 07:30

    现在的app才是流氓,不同意就不给你用。

  • mono 15
    2024-10-29 06:16

    能单聊群聊付款不就够了吗 平时也就这三个

  • 2013 14
    2024-10-29 11:52

    微信的成功是因为有支付功能。还有就是机遇

    Pem 回复:
    毕竟前期QQ导流,飞信输在格局,起个米聊关这个名字就已经输了!
  • 飘逸 14
    2024-10-29 10:13

    你有本事就不适配鸿蒙,你看010开头的电话,小马怕不怕[滑稽笑]

    笕习笙 回复:
    看网上说~微信死不了~但小马哥可以死~
    用户已取消 回复:
    他怕个屁,他这样正是在给美国主子表忠心,到时候自然有退路。
  • 2024-10-30 09:48

    安卓系统确实很操蛋!不说别的,就默认读取你手机安装的应用这一点就完全是侵权行为,很多看得到的权限都是侵权。系统应该是默认关闭所有的软件权限,然后当用户真正需要用的时候再自行决定是否打开权限,而不是由系统给用户决定。

    哇哦 回复:
    很多读取通讯录还要定位的无关权限,不给你就用不了的
    用户10xxx56 回复:
    跟安卓系统有什么关系,国外的软件企业都很老实好吗?也就是现在要做鸿蒙,自己做系统,和做软件的立场就不一样。
  • 2024-10-29 09:25

    只是个聊天工具而已,随时可以替换掉,任何时候都是国家第一,

    用户10xxx86 回复:
    一个手机一个软件就又上到国家了?老马跟菊花对抗又哪个才事关国家啊?傻蛋
  • 2024-10-30 12:32

    鸿蒙的推广,势不可挡,更是大势所趋,那是中国人自己的系统。 没有微信,可以有微不信,红信蓝信,但鸿蒙不能没有!

  • 2024-10-29 13:27

    qq转微信,不也是分分钟吗,手机多装一个软件,用户慢慢迁移,迟早和支付宝一个德行。

  • 2024-10-30 06:05

    我新买的两个华为nova13,一个荣耀90gt,不耽误。华为新手机确实好,运行流畅,音质好,照相效果棒,比我几年前买的华为又强了一个大台阶。

    白猫米老鼠 回复:
    还TM安卓呢,白痴!!
    北夜星辰 回复:
    你活在上世纪吗
  • 骆驼 11
    2024-10-31 17:12

    畅聊直接读取双方通许录,相互在对方通许录上的,直接给足好友权限,这样就能迅速建立用户圈。一年以后,再恢复成微信的加好友方式。

  • 2024-10-31 17:38

    畅连有自己的优势,视频、图片更清晰,多方视频,同样也可以发红包,缺点就是现在普及率低:等出安卓和IOS的APP就好了,然后推广好友下载领红包,绑定花瓣支付,用花瓣支付付款随机立减或者抽红包就可以了,肯定会很快普及的,

    小市民 回复:
    那都是银子啊,,[哭笑不得],,谁出啊,,最终还是消费者买单
  • 无语 11
    2024-10-31 00:45

    微信跟不上国家战略步伐的话早晚会被抛弃,国家可以没有微信,核心网络安全系统才是国家战略,微信继续与国家对抗早晚被取代掉,任何集团的利益与国家利益冲突必然没有好下场

    用户10xxx86 回复:
    没出鸿蒙前也能吹,有了鸿蒙后更能吹,就像九价没出之前,四价特能吹,出了九价就更能吹,然而医生专家自己都不打
    无语 回复: 用户10xxx86
    要是美国不怕为什么打压华为,你美爹不怕为什么拼命打压中国
  • 2024-10-29 12:41

    工信部出手,政企换一个软件,马上就可以取代微信

  • 2024-10-29 22:54

    微信经常,没有验证就安装小游戏,贼特么讨厌,别的都不会跳广告了。

    用户17xxx11 回复:
    有一说一,苹果手机的微信就不会出现你这种情况,所以说,谁在作妖一目了然
  • 2024-10-29 12:32

    一个APP而已。真不想加入鸿蒙系统,随时都有其他互联网巨头可以出个巨信、大信、宏信替代。

    用户86xxx67 回复:
    一条禁令就玩完[滑稽笑]
    清风自来 回复:
    鸿蒙这么厉害啊,有多少手机是鸿蒙系统?等鸿蒙干掉安卓让国内只有鸿蒙才有资格说这话吧
  • 2024-10-30 07:00

    不会再和以前3Q大战一样 来一场鸿微大战吧

  • 2024-10-29 14:13

    都一样,一个是微信深挖,一个是鸿蒙深挖!你以为他们大数据都哪里来的?鸿蒙不深挖你以为华为的大数据哪里来?纯靠花钱买么?

    课题垃圾垃圾 回复:
    工信部是你家开的?想咋样就咋样?
  • 2024-10-30 05:45

    什么时候国家的小程序都不能在微信上使用时,那就是微信没落的时候,如果微信支付牌照没了,不能付款了,你想想你还会使用微信吗?

  • 2024-10-29 20:49

    微信可以不适配 天下苦微信 狗腾久矣,

  • 2024-10-31 19:04

    重要性错了,乐[抠鼻]没有微信还有其他软件,说句不好听的,你微信一旦让出市场不知道有多少厂商想吃下这个市场,但是国产系统就不一样了,国产系统可以很烂很差很不好用,但是一定要有,不是那些深度定制的安卓可以比的

  • 2024-10-30 01:14

    有单聊,群聊,付款就够了,支持这个版本的微信,哈哈!

  • 2024-10-29 16:55

    其实,这么多年了,微信那点东西,没啥秘密啦.

  • 2024-11-01 15:24

    不用华伪就是了!他老板自己都不用华伪手机。

  • 2024-10-30 07:58

    支持鹅厂自研操作系统

  • 2024-10-29 18:15

    要是这么说,下次换手机高低也要整个鸿蒙系统。最烦微信那些乱七八糟的功能,但是工作也好,跟家人联系也好,都得用

  • 2024-10-29 10:56

    还隐私?你觉得华为不收集你的隐私吗?

    JOADOL 回复:
    你喜欢脱了裤子给华为看我不拦着,但是人家一家子也用苹果,顺便也能把你裸照传给美国。
    面朝大海 回复:
    鸿濛已经交给国家了,国家还能害你?
  • 2024-10-31 15:26

    如果M国变本加厉的追加制裁,国外系统迟早有禁用的那一天,到时再看谁笑到最后!

  • 2024-10-31 21:56

    其实微信也没那么难换。为啥,微信主打的是亲近关系社交,也就是说是真正的熟人同事亲友,这些关系基本都有电话号码这个最关键的信息,只要有电话号码,换一个平台,关系网能很快重建,还能借机做个清理,没啥不可能的。只是历史信息可能不能迁移,这也不是不可接受。

  • 2024-10-29 20:44

    不要有微信,他妈的全是工作群……

  • 2024-10-29 22:05

    华为要有,水果也要有,牌子越多越好,愿意买哪个全凭自愿

  • 2024-10-29 05:30

    我扫了一个微信二维码,莫名其妙的扣钱了,我都没有点过支付,找客服找不到。以后就很少用微信付款了。

  • 2024-10-30 14:31

    什么时候短信不收费了,换下界面,微信就死了,还能加强实名,减少诈骗

  • 2024-10-31 17:14

    微信测试版出来一个多月了,现在聊天记录不能搜索,图片不能放大,图片和文件不能接收,也不能转发,不能不承认腾讯的阴招太多了。

  • 2024-11-06 11:57

    其实你们吹捧苹果也就是因为苹果权限管的严,严到你的手机你做不了主

  • 2024-11-09 05:47

    能聊天,能找到朋友,能网上支付,微信的功能已经够用了!微信就是想,用微信APP,把各种运用,强加给用户,以至于以后你想放个屁,也得看看微信,在哪儿放比较合适。

  • 2024-11-14 22:42

    我是既不想用华为,也不想用微信,

  • 2024-10-29 13:38

    没有微信支持,肯定失败。

  • 2024-10-29 18:12

    我们公司这个月初起已经规定所有微信工作群解散,全都转移到钉钉建群了[哭笑不得]

  • 2024-10-29 19:53

    菊花机也不是好东西,好好的做系统不行吗,非要搞个快应用中心,还删不了关不掉,什么玩意。

  • 2024-10-30 08:14

    iOS,安全人家不也匹配了?

  • 2024-10-30 12:25

    如果腾讯和华为谈判失败,我已经做好了换成畅聊的准备,中国可以没有微信,但是不能没有华为。

  • 2024-10-29 17:29

    微信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 2024-10-30 11:22

    华而不实

  • 2024-10-29 18:38

    谁出了支付便利转账不收费,聊天视频不次于微信的,你猜微信还行吗?

  • 2024-10-31 11:25

    所以这下所有人知道支持苹果了,微信必须让它消失

  • 2024-11-01 05:52

    希望有新软件横空出世!

  • 2024-10-31 12:52

    最讨厌各种调转,开个浏览器直接转到微信,最好微信只能聊天最多加个扫码

  • 2024-10-31 11:43

    我对隐私没有啥要求,但是我希望我们有自己的系统。没有微信我也用鸿蒙。

  • 2024-10-31 00:45

    今天升级了真的好用,我可以没有微信也要支持鸿蒙

  • 2024-10-31 12:07

    假如“畅连”完美兼容“微信”,结果将会是怎样?信息,通讯录,朋友圈,帐户……,秒迁移,对华为来说,有技术门槛吗?

  • 2024-11-01 17:53

    微信在国外,在苹果系统,,不也是乖乖的??矫情!

  • 2024-11-02 10:17

    放心好了,有新的聊天工具出来,微信说拜拜一样拜拜!

  • 2024-11-03 09:52

    说真的,现在 10 后都不用微信,改用 qq 了

  • 2024-11-04 02:08

    说可以不用微信的,如果不是吹牛逼的话,难道是孤儿吗?还是说这世界上,连一个亲戚朋友都没有?那还真够可怜的

  • 2024-11-03 06:51

    微信就是全球公敌

  • 2024-11-05 11:54

    搞笑,你的智力和精力经历都不支持你乱说话,跟看一个傻子一样看你,你自己还感觉良好。一个聊天工具而已,各种都可以分分钟替代,说得好像很硬一样,你的奴隶心态什么时候能转变成人?

  • 2024-11-04 08:53

    我希望微信只是一个通讯软件

  • 2024-11-05 12:43

    想想微信里面的钱,想着是自己,但是想不给你就能不给你[开怀大笑]

  • 2024-11-07 00:56

    微信有点霸道

  • 2024-11-10 14:30

    假如你的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也可以安装畅联了,你会不会试用一下?如果试用后觉得各方面不比微信差,关键是你还有很多朋友也在用,大家互相成为畅联好友,你还会不会卸载?当上亿的鸿蒙设备用不了微信只能用畅联,而所有设备都能用畅联,是不是觉得畅联这个平台更大?慢慢地,形成良性循环,畅联的用户是不是就会越来越多?畅联用户越来越多就会倒逼不用畅联的也去用畅联,比如说,你公司老总用的是鸿蒙手机,他用不了微信,只能用畅联,要求公司员工都用畅联沟通,没毛病吧?刚好畅联你的安卓手机苹果手机都能安装使用的话,你有什么理由拒绝老总的要求?

  • 2024-11-10 14:19

    如果微信真把鸿蒙惹毛了,影响到鸿蒙的发展了,有国家展台,畅联取代微信不难。畅联现在最大的克制是只有华为手机才可以安装,如果,华为把畅联推出安卓版和苹果版,所有手机都可以安装使用,有没有人用?肯定有啊,微信有的功能,畅联也会有,而且视频通话等方面还比微信强,而且鸿蒙设备不断增加,如果微信不能适配鸿蒙系统,就会流失上亿的用户,像我这种暂时离不开微信的,只要畅联有安卓版本了,我肯定也会安装使用,慢慢的不就过渡到畅联去了?别的 App 确实很难替代微信,但是畅联不难,因为它的背后是华为!现在畅联不发力,只是华为还不想抢微信的饭碗,还想着和为贵,就像美国没有封杀华为之前,鸿蒙系统就已经在开发了,却一直没有拿出来,只是作为备胎。畅联也是华为的一个备胎。

  • 2024-11-11 10:01

    微信好象是一夜之间替代了QQ!

  • 2024-11-12 09:29

    权限是一回事。next新版本更新了,看样子是联合开发的。说白了微信那么多年没有创新。这是在鸿蒙上体现了很多新功能。

  • 2024-11-12 16:57

    他只要确定不适配或者长时间不适配,你猜有多少厂家准备咬下这块蛋糕,很多厂商其实这些功能都有只是差个机会,华为这一波优质客户谁看着都眼馋的

  • 2024-11-13 17:31

    国产芯片完全替代国内市场之时,便是微信妥协之日???

  • 2024-11-13 08:30

    华为畅连弄起来,我自己可以做到立马放弃微信

  • 2024-11-16 11:21

    微信就不应该用做工作,本身保密性就不够

  • 2024-11-19 07:35

    这时候应该有公司趁机推出新通讯软件,还可以一键转移微信通讯录。

  • 2024-11-18 08:54

    国内那个软件都一样,不给权限他不运转。

  • 2024-11-20 10:25

    没用过,应该和当年winPhone的差不多,这样的微信好,我本来就只用这些功能,现在好了,就这些功能,漂亮

  • 2024-11-14 14:16

    看这图片上微信的功能都具备了啊它还想要什么权限。如果说这个测试版没有那些直播,小视频的话这个版本蛮适合我的。

  • 2024-10-29 12:40

    就想问问苹果系统给微信这么多权限了吗

    班班 回复:
    致少苹果给了语音通话华为不给
  • 2024-10-30 01:34

    微信能恢复聊天记录和交易记录。

    用户12xxx60 回复:
    清理手机内存时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
    用户25xxx27 回复: 用户12xxx60
    可以啊,不过要去微信总部,你有那个闲工夫或者离得近可以去
  • 2024-10-31 19:35

    除了微信就没别的聊天了吗?就是你们不想用而已,抖音快手一样可以聊天,支付宝也可以聊天啊,只是你们人少用而已

    心累 回复:
    这两个APP的用户都不少吧,不是不用,而是习惯了
  • 2024-11-19 06:28

    马总在宗老贴脸开问的情况下,都没有正面回答确认核心服务器在国内,而在左右而言他

  • ehoo 3
    2024-11-20 08:24

    我的关系网还停留在电话号上

  • 2024-11-21 10:41

    不好意思,我不信任微信,支付方式不用微信。我不想发送一个文件它可以查看我所有文件。

  • 2024-11-21 12:33

    信息安全很重要,想想自己的银行卡吧!只要是成年事业有成的,你说人家会偏向什么?,微信太不知好歹,真以为取代不了?而且垃圾广告现在都多了,这么堕落人家华为还给机会,真的是不知好歹啊。。。。

  • 2024-10-31 20:12

    应用要权限,用户数据就不会安全。

    心累 回复:
    不要权限,你的信息也是裸奔
    用户29xxx29 回复:
    很简单,工信部直接通杀
  • 2024-10-31 18:36

    特么的手指都删断了,一个不注意又是这么多。现在只要能用支付宝的就绝不用微信

    用户29xxx29 回复:
    要不要我教你?关闭广告来源的app跳转第三方权限
    用户29xxx29 回复:
    这都能怪微信
  • 2024-10-31 19:38

    微信想不经过机主同意,自行划走手机40%的存储空间来保证自己运行的流畅性,不然跟其它软件共享空间的话那坨屎山就会卡死,鸿蒙系统当然不同意啊,你一个普通软件你还想割地封侯啊?

    心累 回复:
    别瞎吹行不,你要是把你那些群聊,还有聊天记录,还有数据缓存清理一下不会死的,自己用不明白,去怪APP占内存
    心累 回复:
    如果只是权限的问题,腾讯根本不必这么在意,你不给权限,就给你个阉割版的用就行了,只有动了别人碗里的饭,别人才会急眼,没有利益冲突,大家都相安无事,当利益受损,那就得协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