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陈佩斯, 但是我不认同他的这段话, 你没听过一句话: 身怀利刃杀心自起,

辛毗与娱乐 2024-11-14 13:06:52

我喜欢陈佩斯, 但是我不认同他的这段话, 你没听过一句话: 身怀利刃杀心自起, 所以坏人不管好人手里有没有枪, 都会抢先开枪, 而好人还需要权衡利弊。

7 阅读:64797
评论列表
  • 2024-12-11 12:18

    身怀利刃,杀心自起。大部分人其实是混沌偏向善良,但是,很容易因为环境和条件产生冲动情绪,如果手里有刀子或者枪,后果很严重,即使是好人也可能会做出平时不可能做的坏事(错误的事)。

    to be or not to be 回复:
    枪的杀伤力太大了,中国人口这么多,如果不禁枪,你信不信天天都有枪击案,就像之前的那个开车撞人的新闻,如果有枪,不知道会死多少。都身怀利刃,那每个人都是危险源,看看美国枪击案新闻,都是一杀一大片的。
    笑看风云 回复:
    在冲动的时候想起别人也都有枪就没那么冲动了,遇上需要保护和被伤害的时候自己是正确的有枪就更有信心见义勇为了
  • 覃秋 191
    2024-11-23 07:38

    假设好人坏人界限分明一目了然。禁枪,坏人照样有枪,没枪的是好人;不禁枪,坏人被打死的几率要高于好人,因为坏人欺行霸市树敌很多。以为禁枪坏人就打不死好人,是不是太天真了。

    小糖芯 回复:
    以前我也是和你现在的想法,但现在思想成熟了还是禁枪好
    覃秋 回复:
    当然是坏人多。黑帮火并,警察执法清空弹夹,都让坏人死亡远大于好人
  • R 140
    2024-11-18 12:17

    我非常认同他说的话

    萧疏桐叶上 回复:
    Ip正确,但是你们美国的枪击犯罪怎么说?
    夜无眠 回复: 萧疏桐叶上
    你只看到枪击事件,那要是枪击事件突发的时候人们会慌乱,慌乱过后是想着反击,那么请问你,该如何反击??逃跑??跑不了的时候呢??你或者你的家人收到致命威胁的时候呢??你想的是有把枪该多好还是什么???请回答,讨论讨论啊不抬杠
  • 落下 59
    2024-11-18 10:26

    陈小二是个好演员,但他也只是个好演员,有时候有些话他真就不该张嘴的。

    麻麻说名字太长的话捉迷藏躲起来会被看到 回复:
    人生在世,何不直抒胸臆?
    风的铃铛 回复:
    说对了就支持不对就不支持,不让人说话是什么意思?你能保证你说的每一句都是对的?难道有人觉得你说的不对就可以让你闭嘴?
  • 2024-11-22 16:31

    像我们没有名气的小百姓,比较有较大范围跑火车和胡扯,像我在网上发评论经常有主观臆测,和网友吵来吵去的,最终都是一笑了之。但是有名气的名人不一样,他们说出的话往往会有更多人关注,甚至不经意的一句话可以带动整个社会的舆论风向,所以名人一定要慎言慎行。不是自己专业不确定的事情,别瞎张嘴。名人如果真的想像我们一样百口无忌,那就注册个小号,不要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漫不经心 回复:
    打个比方,某人冒充你说了某些话,你在自已微博上声明不是你说的,但这些话已在UC这个平台上到处传,而你在微博上的声明却因为大数据自动推送机制压根儿上不了UC,或上了但不会推给每个看到的人。也就是说除非我直接关注了你个人微博,否则我刷UC时,只能看到大量冒充你说的那些话,而你的声明我是看不到的。
    漫不经心 回复:
    其实现实情况更复杂,只要某些冒充的话不明显违法,或给某些名人带来过大的负面影响,从个人利益而言,某些名人事实上是乐意这些谣言的出现的,第一,这说明他(她)有一定影响力,二,这也是保持曝光度热度的一种方式
  • 醉尘 51
    2024-12-09 15:11

    我曾和一个女同事吵架,被气得怒发冲冠,脑袋一阵空白,拿起桌上的水杯,要砸出的瞬间理智回归收住了手。人并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控制住自己的,如果当时手上有枪,那她差点死了。

    I 推荐浏览 回复:
    如果你的女同事手里也有枪,你从一开始就会跟她平心静气,就不会吵架了
    非常咸蛋 回复: I 推荐浏览
    女同事也有枪,那就是军备竞赛了,比谁枪口径大射速快,
  • 2024-11-18 20:10

    禁枪是绝对有必要的。

    玛吉阿米 回复:
    喜欢枪去美国体验
    大徐 回复: 玛吉阿米
    我的意思是打猿类。
  • 2024-11-18 07:53

    坏人现在没枪但是有刀,好人就弄不到刀吗???但好人谁会随身携带???

    蜗牛的壳 回复:
    不用比方,你现在就找得到刀,请问你平时随身带刀吗?你猜准备打劫的人带不带?
    雷雷 回复:
    你是看到乖乖走了的,更多的是直接冲着被抢的头上来一枪。
  • 2024-11-27 14:45

    有意思,你说陈佩斯发的文章为啥不用简笔字啊,可能是不会??

  • 2024-12-09 10:04

    陈佩斯:我没说过,我也不发繁体字。

  • 2024-12-08 13:05

    看来美国人死于枪击的都是坏人啊??每年几十万的枪击案,正经贼窝啊

    用户35xxx46 回复:
    快说你是来山西旅游的,我国网友对美国人定义就是坏人,你怎么能发出这种质疑?
    用户91xxx14 回复: 用户35xxx46
    我国网友对美国人定义就是坏人?你定义的?还有我国是哪国?你是哪国的?
  • 高战 19
    2024-12-06 16:05

    不禁枪,信不信车子跟别人蹭一下就会有司机冲动的开枪?

    特異型拿破崙 回复:
    不打核战是因为知道先发射核弹自己也得死,而先开枪的知道开慢了就得死
    藍已青矣 回复:
    知道人家有枪,你会很快平静下来~
  • 村长 16
    2024-11-24 18:54

    把高度上升一下,钱学森说,有剑不用,和无剑可用,是两种不同的意思,所以他参与搞出了原子弹。

    你拉黑的样子很狼狈 回复: PlagueZ
    不考虑后果的永远是少数。美国晚上不敢出门?谁告诉你的?酒吧、夜场貌似是国外传过来的吧。
    PlagueZ 回复:
    算犯罪又如何?为什么一个个都喜欢当睁眼瞎呢?禁枪的例子有,中国,命案率0.53/10万人,晚上几点出门都无所谓,不禁枪的例子也有,美国,命案率6.5/10万人,晚上不敢出门,每年都有校园枪击案,自己不会对比?犯罪的人都会考虑犯罪后果的话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死刑犯?
  • momo 15
    2024-12-09 22:06

    如果像美国那样枪支放开卖,黑帮就不像现在这么小打小闹了,不放开枪支,那些没固定收入,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小混混未必打得过营养充足的普通人,至于那些有固定收入的,因为有窝点,被帽子叔叔该查的查,该标记的标记,都圈住了。但放开枪支就不一样了,小混混偶尔敲到一笔大的很正常,如果用它买枪,即使人家饿得走不动路了,拿个枪对着普通人说抢劫,估计大概率是真能抢到的,这样要不了多少时间就会聚起一批混混来,抢几次让每人都有枪也很容易。这样,一个黑帮,而且还是隐蔽性最强的流动黑帮就起来了。而且这种黑帮的武力值可能和警察差不多,那警察也就没威慑力了,社会治安就像美国一样会大乱。

    孤影单行 回复: 活在当下
    玩游戏呢?搁那单挑,打黑枪你有几条命?防弹衣防脑袋不?
    活在当下 回复:
    警用和民用完全两码事,别以为都是枪,都差不多,你拿步枪去和冲锋枪单挑试试,死的十有八九是拿步枪的
  • 牛牛 14
    2024-12-02 10:40

    这不是他本人发的,外国网站有人冒用他的头像发的,陈老师本身现在也不用这个头像。他国内的抖音账号主页上有辟谣这个事

    怪物 回复:
    傻子太多愿意相信,还讨论的津津有味。陈佩斯用繁体字发关于持枪问题的话题,简直离谱。估计最终筛选出来深信不疑的人就是骗子的目标客户了[得瑟]
  • ATP 11
    2024-12-10 13:28

    说这种话的不是坏就是蠢。坏人用枪杀人,你有枪就能反应过来了?在你反应过来前,死几遍了。玩游戏举例的话,大家都是互秒,但是坏人注定先手,那还打个p。 没有枪,用刀,好歹还有反抗和逃跑的机会

    用户10xxx25 回复:
    逗比,有原子弹是因为联合国是摆设,联合国要是能凌驾于所有国家之上,那就不需要原子弹了。
    你拉黑的样子很狼狈 回复:
    你先想明白:为什么小偷不去抢劫?为什么抢劫的不愿意杀人吧?不禁枪,坏人先下手为强不算犯罪是吧?
  • 玩儿 10
    2024-11-18 22:36

    坏人每天都会拿着枪,好人会吗??你去吃个宵夜也挎着枪??

    苍云横渡客 回复:
    坏人不需要天天带枪,只是在犯罪的时候带就行,而他们的犯罪都是有预谋的,好人更不可测的是坏人的预谋。
    用户48xxx99 回复: 苍云横渡客
    扯蛋,犯罪大部分都是激情犯罪,并且只要坏人觉得枪可以给他安全保证,他就会随身带枪,那是人家的吃饭依靠!
  • 2024-11-14 20:08

    同意

  • 2024-11-28 20:01

    洗洗睡吧,啥都有。想什么呢,现在开启宠物驯养模式,你还想枪,你想干啥?

  • 2024-11-30 09:18

    好人有枪不会干坏事,坏人没枪也不会干好事,这话没错。 问题是,这种泾渭分明的好人和坏人只是少数。看见别人车翻了,会帮忙拾取东西,看见别人丢的100元,会偷偷装兜里,这种小善小恶随时转换的才是大多数。这种大多数手里有了枪,会干出什么事那就真的没法预言了。

  • 2024-12-09 01:08

    不要考验人心。我自认是个好人,但如果人人都有枪,我却不敢100%保证我被挑衅时,会不会先开枪。。。

  • 2024-12-06 02:37

    手里都没枪坏人干坏事的能力有限。一方有枪你无法分别谁是好人坏人。都有枪好人往往干不过坏人。因为坏人干坏事不用思考好人还得想一想这事是好还是坏。

    zxslh 回复: 朕的大好江山
    所以说不考虑具体事件
    朕的大好江山 回复:
    理论上是这样的,但是在他被抓之前,他最少最少也杀了一个人吧
  • 2024-12-27 16:28

    世界上哪有纯粹的黑和白。绝大多数人都是灰的。

  • 2024-12-06 14:33

    说这句话的时候,可能只考虑到了发生的问题,一对一互射的情景吧,但是更多的是坏人会进行无差别攻击啊。现在撞了车下来以后不打架才几年时间,要是以前都有枪的话,那场面怎么想象

    鳕鱼 回复:
    以前啊,大家都回去喊人然后械斗死十几个呗[抠鼻]
    特異型拿破崙 回复: 鳕鱼
    嘿嘿这些人死的越多越好呢
  • 2024-11-20 16:05

    陈佩斯发的是繁体字?真的是陈佩斯写的?确定?

  • 2024-12-10 14:32

    先开枪的永远是坏人,好人永远慢一拍!

  • 2024-12-11 08:39

    笑死,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

  • 2024-12-09 11:28

    这事很复杂的,没那么简单。如果说不禁枪,那么个人的杀伤力就会提升,伤害性会更大(不要说什么坏人总能弄到枪,弄不到的大有人在),但是呢与之对抗的普通人也有更大的杀伤力,阻止犯罪的能力也会变强,整个社会在这种情况下,形态意识会与现在不同。一方面坏人会更冷静(比如无良商人),因为他们所需要面对的更危险,一方面会有更多的伤人事件发生,因为当你知道对面可能有枪时,如果判断对面可能会拔枪,你会先下手为强。还有第三方面我不敢说。所以整体来说禁枪更好还是更坏不是口头辩论就能辨出来的,因为随着枪支的解禁,社会形态会发生改变,而变成什么样不是那么容易预测到的

    用户48xxx99 回复:
    应该是黑人和警察一旦对话,就都很恐惧,这时候他们的任何作为,你都无法分清是冲动还是刻意!
    行者 回复: 用户48xxx99
    那是美国国情,和枪支无关
  • 2024-12-13 09:23

    大家手里没家伙时,只会吵架。手里有棍械,就会出现伤亡。手里有枪械,伤亡率大幅上升。这种事情不是一目了然的吗?也值得拿来争论?

  • 2024-12-19 11:37

    这就是我对我儿子的教育方式,不让他有犯错的机会,平时给玩手机,但我和老婆出门的时候把手机平板都带走,不要去考验人性,什么人都禁不起考验,圣人也是诱惑不够。

  • 2024-12-25 08:08

    那么多废话,中美两国治安状况在那摆着呢,不想禁枪就去美国不就好了?有个屁可讨论的。

  • 2024-12-30 22:19

    你买把好一点的菜刀就起杀心了?

  • 2025-01-14 07:36

    形势不允许

  • 2024-11-18 11:11

    这话没啥问题,就一个问题,怎么区分好人坏人?

    用户10xxx26 回复:
    首先会增加难度,其次会增加风险!
    经济技术 回复:
    枪击案件会优先处理,所以人家也非常小心,不是动不动就拿出来用的
  • 2024-11-30 23:56

    如何去理解,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客观事实是枪支可以把不同个体之间的武力值差距缩小。至于枪在好人手里还是在坏人手里,所有合法持枪的国家自己都有一套准持规则。持枪还是禁枪,各有利弊,可以讨论,但没必要强行拿自己重视的一面去否定别人重视的一面。美国也有很多弱小妇女和老人依靠枪支成功对抗暴力犯罪的案例。有人重视保障好人的防卫权,有人重视犯罪份子持枪造成更大危害,两种观点并没有高下之分,价值观不同而已。

    vanbenchat 回复:
    这个是注重公平的说法。按照注重后果的说法,开放持枪会让很多争执最后以死人收场
  • 2024-12-08 20:55

    冷兵器时代,游牧民族年年南下打草谷,热兵器时代,游牧民族能歌善舞。

  • 2024-12-07 21:26

    所以 你永远不可能成为陈佩斯

  • 2024-12-07 23:18

    把世界上的人简单分成好人坏人,估计大部分是小学生。人性是复杂的

  • 2024-12-09 03:45

    53年以后凯申尾巴翘上天了! 凯电:我tm是军神!

  • 2024-12-10 12:24

    他还是演演话剧小品的在行 这种话题还是免了吧 他这种就是伸出脸来找抽 坏人害怕好人手里有枪不假 难道不是好人更怕坏人手里有枪 总之是没枪的怕有枪的 跟好人坏人关系不大 枪降低了犯罪的难度门槛 动动手指头就能取人性命 枪支会提高刑事案件的发生率

  • 2024-12-20 13:16

    动不动就开枪,那不是坏人,那是神经病!

    O_O 回复:
    幼稚鬼
  • 2024-12-26 02:58

    从1991年到1995年,全国总计发生了持枪案件1万多件,包括了抢劫、强奸、杀人等罪行。其中,1995年就总计出现了3000多件。

  • 2024-11-21 01:31

    好人坏人?还没长大呢,跟小孩儿一样,拿好坏来分辨人?

  • 2024-11-22 21:14

    好人更怕坏人手里有

  • 2024-12-09 13:34

    没毛病啊,坏人无论如何都会有枪,但好人真的没枪,话又说回来,即使开放枪支,还是坏人搞你,毕竟给你枪你也不敢先开,好人只会死的更惨,禁枪的话好人还安全点,另外禁枪不禁车,谁把你欺负急了,你可以撞死他

  • 2024-12-09 22:59

    一把枪和一把刀对人群的伤害差距太大了。而且人性不是这样的,好人掌握了绝对的力量,他也会上头控制不住

  • Cen 4
    2024-12-10 23:48

    笑死,以前不禁枪的时候晚上连门都不敢出,走路边都有可能被人爆头呢,而且谁家好人时刻带着枪还会毫不犹豫的打人?只有坏人拿着武器才会肆无忌惮,中国禁枪前不知道死了多少警察和人民才下决心全民禁枪的

  • 2024-12-10 09:24

    好人和坏人的定义,一个有脑,一个无脑;一个有爱心,一个无牵挂;一个守序,一个破坏;一个长远,一个短见。都有枪会如何?陈是好人吗

  • 2024-12-10 19:49

    何为好?何为坏?杀一人是坏?杀十人是坏?杀百人是坏?始皇一统六合,杀人无数,六国遗民说他是坏人,今天公认最伟大的帝王。好坏善恶谁来界定?

  • 2024-12-13 12:06

    身怀利刃杀心自起,不少人觉得这话不对,那我更直接的表述一下,如果你是祖国人,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其实身怀利刃和祖国人是一个概念,就是自己处于高于基准线以上的实力,别说坏人,好人都很难维持节操

  • 2024-12-12 00:44

    这是格洛克17,就是格洛克的第一代,不是1,而是17……

  • 2024-12-15 10:17

    杀心起了,能不能控制住。跟起没起杀心不矛盾。 人性如此,拳头硬的人,能讲道理,维护正义是社会进步的努力方向,事实上选择不讲道理更容易,讲道理也是有成本的。

  • 2024-12-12 23:50

    禁枪是好事,只要别动不动就是判互殴之类的事就好了。只要老师家长不说什么一个巴掌拍不响之类的校园霸凌能少百分之99,不瞎扯互殴之类的社会矛盾也能少百分之99。

  • 2024-12-13 14:33

    不要说对方有枪你也有枪会使对方冷静!都是胡扯!双方到时候只会想着比对方先开枪而不是讲道理!所以会造成很多枪杀事件!

  • 2024-12-16 15:07

    不认同,这个世界不是只有好人和坏人两种人,人是复杂的动物,有时理智,有时冲动,有时候好人冲动了也会拿枪干坏事

  • 2024-12-29 23:32

    缺心眼。 你只要出门,就时刻处于危险之下。 比如排个队,别人可能只是单纯不开心,就背后给你一枪。 你有机枪又有啥用?

  • 2024-12-30 21:43

    好人和坏人都有了枪,看似平等均衡了,但是谁更擅长用枪?谁更容易报团使用枪?人格属性决定了,不可能真的平衡

  • 2025-01-14 16:31

    按你这个意思,美国人没有死绝,还是好人多吧

  • 2025-01-14 00:22

    好人有枪之后也会变坏人

  • 2025-01-19 09:57

    美国不照样世界第一

  • 2024-12-25 16:16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

  • 2024-11-22 14:48

    陈佩斯为啥用繁体

  • 2024-11-23 20:24

    对于国家来说,好人坏人谁杀谁无所谓,在于有没有人敢扰乱秩序!在于有没有敢威胁他们的人身安全!

  • 2024-12-04 08:04

    首先你要知道,第一,好人有枪=坏人有枪,第二,好人和坏人的身份是随着时间、地点和事件的改变而改变,人口贩子也可以成为打劫银行时的无辜群众。

  • 2024-12-06 23:37

    问题来了,现在好人坏人都没枪,坏人用刀,好人能不能用刀?是找不到刀还是买不到刀?

    singlee 回复:
    是因为好人不会拿着刀上街,也不会一言不合就砍人;坏人不会因为你有枪就没办法弄死你,而且枪有更大杀伤力
    潮哥 回复: singlee
    对啊,坏人有枪普通人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 2024-12-07 10:33

    哪有什么真正的好人,坏人,好人也会做坏事,坏人也会做好事。侠以武犯禁。当力量大于身份的时候,好人也是会去做坏事的。这个就叫做铤而走险。

    用户17xxx53 回复:
    普通人之所以不做坏事是因为没有能力,如果有超人的能力,都不喜欢吃牛肉。现在之所以治安好,不是因为人多自觉,而是因为现在法律很健全,犯罪成本太高,往前推30年。犯罪率多高?
  • 2024-12-08 15:58

    破坏性:好人,无枪:0,有枪:0。坏人,无枪:10,有枪:10086。 所以,还是禁枪吧……坏人拿着刀冲过来,你还能跑……坏人拿着枪过来……

  • 2024-12-10 21:54

    众生平等神器

  • 918 3
    2024-12-09 13:49

    陈佩斯之所以说这些话,是因为他是一个好人,而好人都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以为别人也跟他一样善良,所以有时候说的话有点幼稚

  • 2024-12-10 17:45

    一句话就够的真理只在枪炮的射程之内,无论对于国家政府还是对于个人!这点都不懂,非蠢既坏。

  • 2024-12-09 19:50

    心理学有这个效应,人手里有了武器就会倾向于使用它

  • 2024-12-09 01:12

    我希望你是那群吃香喝辣的人,否则你真该死

  • 2024-12-10 12:13

    陈佩斯写字用繁体字?

  • 2024-12-09 09:25

    第一,谁来区分好人还是坏人。第二,谁能保证好人一定不会变坏。所以他说的就是扯淡。

  • 坏人有刀,你打不过或许能跑的过,你能跑过子弹?

  • 2024-12-09 14:31

    天真 愚昧

  • 2024-12-13 12:19

    这说法忽略了枪支杀伤力大的问题,普及枪支的话,原来只敢打架斗殴的可能都会掏枪射击,也更容易有群体枪击伤害事件,伤亡案件会大大增加

  • 2024-12-14 06:32

    一个卖嘴的,胡说八道,

  • 2024-12-12 18:23

    对于普通人还是没有枪好,不然不小心就吃花生。

  • 2024-12-13 15:03

    这还用得着辩论?美丽国每年1万人死于枪击案,这一万人全是坏人?

  • 2024-12-20 01:45

    有剑不用和手中无剑

  • 2024-12-21 00:56

    给我一把刀,我是很难第一时间捅对方的。

  • lxh 3
    2024-12-21 08:44

    坏人也权衡利弊,坏人只是坏,不一定蠢。

  • 2024-12-25 23:53

    我就知道老外羡慕我们的治安环境,绝对和我国禁枪有关

  • 2025-01-09 15:12

    不禁枪那每天不知道要死多少人了

  • 2025-01-12 00:07

    对待势均力敌的对手最好的办法就是想尽办法让他们放下手中的武器,然后才可以安心俘虏他们做奴隶。

  • 2025-01-15 20:02

    坏人不怕好人手里有枪,好人手里有枪可以偷来骗来抢来要挟来甚至通过一些言语手段也能把好人手上的枪要来。坏人就怕热心群众多。

  • 2025-01-13 16:43

    陈佩斯这话没毛病

  • 2025-01-14 17:35

    其实人性本恶。

  • 2025-01-16 20:27

    其实可以放开单发气枪,威力小,填一下打一下.

  • 2025-01-18 01:21

    搞笑了平民老百姓在怎么样装备和人手比得过黑帮吗

  • 2025-01-19 23:26

    好人拿着枪也不会去杀人,反而坏人拿着枪就会如虎添翼,好人反而更危险

  • 2025-01-20 23:03

    当开放枪支的时候会做到克制?绝对不会,一旦发生冲突双方会进入一个囚徒困境,你首先会想对方会不会拔枪射你,如果会你要抢先下手。你敢用命赌对方没带枪吗?对方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原本可能是口角之争,最多拳脚相向,变成射击决斗。

  • 2024-11-20 19:43

    说得跟好人就没有仇人似的。我就喜欢郭德纲调侃张文顺那句话,人活在世得有几个仇人。

  • 2024-12-25 16:36

    去查查吧,不禁枪的年代被伤害的绝大多数依旧是平民,受伤害的更多,现在不控刀,但是被刀伤害的依旧还是平民,不要说刀的杀伤力不够,犯罪分子身手好到空手夺白刃的没几个

  • 2024-12-09 13:38

    跟好人坏人无关,两个小屁孩三言两语都有可能抄家伙,你说他们是好人还是坏人?抄家伙除非打巧了,不然顶多重伤,抄枪呢?!!!一时冲动就算拿刀杀个人也是很难的,枪就是动动手指的事!!!

  • 2024-11-20 15:50

    善与恶只在一念之间。而这把枪就是会使他们善恶转变的重要媒介。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美国人人有枪,社会更好了吗?

    Soul 回复:
    实际上美国不就是他说的那样。一样有枪坏人也会怕好人,但是好人不一定带上出门,坏人想做坏事一定带枪
  • 2024-12-08 18:29

    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 2024-12-18 23:17

    中国人素质比美国高多了吧,美国一年枪击才死几个人。

    总之特别呆 回复:
    四万多
  • 2025-01-14 13:42

    德克萨斯州差不多是美国控枪最松懈州,红脖子公然背着步枪出来散步。按你的理论应该犯罪率高得可怕,天天枪战,而实际情况并不是。德州犯罪率明显低于美国平均水平。原因之一就是公然作奸犯科真会被路人一枪击毙,死了白死。

    用户84xxx81 回复: 用户48xxx99
    没看到的能不能信得有逻辑分析。你还挺爱用叹号哈。咱就聊到这吧。
    用户48xxx99 回复:
    你要是只相信自己看到的,那么你就别活了,你也没看到粮食种植,也没看到衣服制造,饭也别吃,也不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