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从前的NBA球队不投这么多三分球? 没那么复杂,原因就仨字: 投不进。

夏槐的体育 2024-11-19 13:13:26

为什么从前的NBA球队不投这么多三分球? 没那么复杂,原因就仨字: 投不进。 33%的三分球的预期收益=50%的中距离,这个其实大家都知道,而且很早就知道——但是直到现在,联盟里都有一堆不是中锋,但根本投不到33%三分命中率,甚至投三分预期得分收益不如投中距离,离开篮下不需要管的人。 现在都这样了,你想想八九十年代会是什么地狱景象?那时候的普遍情况是五大首发有一个能投三分球已经很棒,两个更佳,剩下的人如果不能拿球打主攻,那进攻的时候就不用拿球,进去抢进攻篮板就行了,换言之塔克这种只能在一边底角扔三分(还不准)的配角前锋丢八九十年代都会是降维打击,因为那时候的角色球员连这个都不会!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SD湘北是参考八九十年代NBA的常见配置和球星模板设计的,湘北五大首发除了全职射手三井寿,偶尔投一些持球投三分和定点但产量偏低的流川枫之外,剩下大前锋樱木,中锋赤木离开10英尺的进攻威胁都大幅下降,控卫宫城更是基本没有投篮能力。 而SD五大首发的配置在同期NBA没准已算奢侈了。八九十年代五个位置都不会投三分的NBA中下游球队比比皆是,甚至到01年,艾弗森还能带着一支全队没有射手,全员最高三分命中率29%的76人杀进总决赛——那支76人去看录像会让你一脸地铁老人看手机,艾弗森突破的时候麦基威瑟斯庞经常就不装了,站在禁区里跟对面前锋后卫卡着等板,斯诺还有点空间意识会出去站个45度或者底角,但是艾弗森拿球的时候根本不敢传给他,对面也当他是空气…… 所以为什么以前的球队不投三分球? 能投篮的球员太少了,你放他投他也投不进 总能投进三分球 聊聊篮球动态 篮球见解分享

0 阅读:20301
评论列表
  • 2024-11-19 22:12

    以前三分命中率低是因为对手不会给你多少投三分的机会,因为允许一定的身体接触,对面只要有防守人就不会让你轻松起跳都贴着你,甚至挂你身上或者下黑手黑脚。

    迎风沙 回复:
    什么谬论,以前遍地放空三分线,就赌你投不了而已。最开始没有三分线,而且也禁止联防,以致很长一段时间的篮球理念就是离篮筐越近越容易得分,同时能杀伤内线,都往里凿,内线拥挤,下手比较方便,裁判难以吹罚,尺度就只能放大,不然比赛一直断也不好看。01年开放联防之后,篮球理念逐渐演变了,一对一的背身单打被联防完全克制,传切、3分变得逐渐重要,身体接触相应就少了,节奏就快了,吹罚尺度如果不收紧伤病就会很多,广告也很难插啊。但也诞生了碰瓷党,联盟为了整治碰瓷,又调整了吹罚尺度,于是NBA在23-24赛季迎来了史上最严重的伤病季。
    用户13xxx75 回复:
    几百个,这么多?
  • 2024-11-19 16:13

    投不进?脑子坏掉了才有这种想法。 现在投三分比以前多归根结底就是防守规则的改变导致的

    irony 回复:
    规则改变最大收益是那些持球大核和库里这种拥有颜射绝技的球员,但是普通蓝领依靠的还是空位三分
    只有你的宇 回复:
    归根结底还是三分投射差以前央视转播很多赛前投篮热身,10个进4个已经相当不错了,三分大赛也是全凭手感,有时候12分晋级夺冠比比皆是!现在赛前热身10进8都只是稀疏平常,三分大赛不拿个24-26分连晋级都难!科尔的战术也是从普林斯顿打法延伸的,
  • 无形 57
    2024-11-20 10:30

    我去明显是规则的改变造就了三分的盛行。你这说的够扯淡。了解下No Handcheck规则:如果外线球员在罚球线以上的位置,那么当他持球进行移动时,防守的球员不能用手或者是前小臂作用在持球的队员身体上,否则就是犯规。

    主要为了看评论 回复:
    取消圆柱体犯规看看你库命中率还有没有这么高[滑稽笑]
    陈师傅 回复:
    我打野球时,进三分线手不在进攻队员身上,都没人跟你玩
  • 船长 43
    2024-11-19 18:58

    扯,都是因为规则

  • 2024-11-20 10:15

    打过篮球吗?我一周4场,碰到的对手如果防守不激烈,不用手扶着我的腰部,我能突能投,如果防守我的用的是以前的规矩,不过都是打野球,也没人说,一只手永远扶着我的腰部,有时候是两只手,我就只能不停的跑空位快速出手,还不准。不要小看那只手,让你跳起来的一瞬间就会有身体接触,非常不舒服,突破刚启动就会被一直粘着。强度根本不一样,谁打谁知道

    冒个泡 回复:
    这才说的有道理,以前打球那有不按着对面腰眼的[裂开]
    醉卧沙场 回复:
    这才是正解,打球的都能体会!
  • 2024-11-19 20:51

    最开始没有三分线,后来有了,大家适应的慢。早些都是靠球员自己练,好些球员投篮没那么准,现在科技发达科学训练,投的更准了。

    1a 回复:
    还有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我说的是2000年开始,你是怎么看到2000年以前的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1a
    你说的是2000以前的事情,瓜皮
  • 旅行 36
    2024-11-19 20:04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三分大赛一直以来投进去的都差不多.......

  • 2024-11-19 18:30

    从不准伸手防守鼓励进攻才开始疯狂投三分的

    路过 回复:
    以前你带球我可以把手搭你肩膀上,扶着你腰,你觉得你投三分能准?所以以前的投手都是靠跑位的,因为不跟防守球员拉开差距,你身上有个手你跳起来都不舒服,怎么保证命中率?
    FA 回复: 路过
    你又在瞎扯,任何时候都不允许把手搭在持球人肩膀。
  • pknvdr 35
    2024-11-19 21:52

    冷知识,2004开始nohandcheck,进入了软弱时代,看看什么球员受益最多

    kirisame 回复:
    大胆[得戚]
    pknvdr 回复: kirisame
    [笑着哭]
  • 2024-11-19 17:56

    把防守规则改了,三分收益不就高了吗?你不让碰那不就是比投篮了吗?

  • 2024-11-19 22:04

    分析得就像放屁,以前防外线可不像现在这样体毛犯规空气犯规,没有那么大的三分机会和空间给你出手,还是打进篮底收益率更高,所以命中率百分之五六十的中锋大前锋和突破能力强的后卫贼吃香,最佳搭档就是全明星后卫搭档超级中锋

    那年秋天 回复: 这把大刀
    别看球了,浪费电,成年了没有?
    这把大刀 回复:
    以前就从不防外线,除非是那个球员经常投三分的或是到了关键球才防外线,大把空间就是没人敢投。你TM看看现在,过半场就开始防,投三分的机会都是通过不停的跑位和传导球制造出来的。现在的防守比以前强十倍,三分线外开始双人包夹,三分线内多人联防,换防、协防。以前有什么防守?以前的防守都是在内线内博,除了动作大外,没有任何技术含金量,推人、打手、打人一样吹犯规。只有无脑智障才吹以前有防守。
  • 秦歌 26
    2024-11-20 03:05

    有点以偏概全了,以前投的少的原因不只是命中率的问题,命中率不高首先是三分施行时间短,老流氓那一批年轻上学的时候都没有这个玩意,其次是不重视,如果重视三分,按照专业的话来说,三分比中投更容易练出来,最后,为什么不重视,因为当时的防守规则,外线有允许手肘顶防,内线有一堆肌肉棒子,没有现在的外线取消手肘顶防利于你突破和三分的利好 内线没有防守三秒,合理冲撞区,垂直防守规则一系列限制外线防守阉割内线的防守规则带来的更多的空间,你以为当时的伯德他们投篮不准吗,你以为米勒他们喜欢来回兜圈跑的累死吗?顶级联赛的球员和教练都不是傻子,不过是版本不同,只能根据你所处时代的防守规则来打罢了

    kampampx27 回复:
    我觉得你说得全面一些。[拍手]
  • 2024-11-20 01:59

    因为身体对抗,离篮筐越近越容易得分就是那时候上对抗投三分稳不了,后仰跳投突破多都是逼出来的

  • 2024-11-19 22:52

    三个字不是没防守吗[doge]

  • 2024-11-21 09:59

    傻逼,NBA最好练的就是三分,所以才有现在的一堆三分中锋,以前命中率低是对抗上强度,你投三分本身就比2分要有更多的预备空间,这个时间里防守方什么插眼拍脸都会拿出来,具体可以看当年巴蒂尔防科比的比赛画面,点个肘要吹犯规那个时代想都不敢想,至于侵犯投篮圆柱体?那个时代的球员只会一脸懵逼,你是娘们上场来打篮球的么?防守怎么可能没接触的

  • irony 15
    2024-11-19 16:30

    现代篮球投篮更准1是投射训练更科学,2是三分成风后训练投入也加大。3对应的3分战术也更全面提供了更好的投射环境,就如同勇士球员去别队投射下降,文森特在湖人都不会投了就是因为战术的变化

  • 秦歌 14
    2024-11-20 03:10

    试想一下如果库里在当初那个时代,即使他还有现在的三分技术,那么他要面对外线手肘顶防贴身肉搏,想想当时为什么老流氓他们那些老家伙无球接球都要撅着屁股背身要球?你库里拿到球在对方贴身肉搏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多少命中率?除非你每个球都半场出手,你想突破造空间?在过去的防守下对方求之不得,贴身协防包夹突进去还有里面的大个子等着你,每场这样打,你库里的小身体能称多久?所以引发小球时代真正的原因不是库里不是勇士,而是联盟一系列的防守规则的改变

  • 2024-11-20 07:02

    那为啥老勇士跟太阳没夺冠。为啥德克的小牛在他没背身前打不出来。以前很多队伍里都有3个以上定点投手,不过好的3d确实少,以前投手身体普遍差一点容易被盯着打

  • 2024-11-21 16:14

    没看过二十年前的篮球?以前那防守,马刺大战活塞,一场比赛快打完才得了60分,纯肉搏,看得你想睡觉。你想在那种防守下从容投三分?做梦吧。也就是有了那么变态的防守让比赛太难看了才有了后来一系列鼓励进攻的规则改变,才有了现在可笑的不能干扰进攻球员圆柱体这种白痴规则,不敢防了那投篮就容易多了,不用练对抗专门练投篮得了,你看看现在不就跟投篮比赛一样吗

  • 2024-11-20 12:09

    规则变了啊。以前允许手摸着进攻球员防守。还有就是现在可以0123了,后撤步可以12然后双脚起跳,(这些按照三步篮的定义其实都违规了)投篮空间被拉大,更有利于投篮了。规则变了造成投3分更容易了,收益大,大家都开始多练3分了,命中率也随之提升,良性循环了。

  • 2024-11-21 13:33

    明显是现在改规则利于三分,缺少对抗利于三分

  • 2024-11-20 07:38

    雷吉米勒是干啥的?大名鼎鼎的米勒时刻是什么意思呢?

    用户10xxx38 回复:
    太阳最早打的小球最多也就季后赛第二轮,纳什+小斯+那个三八式的老马,这阵容可不差
    绯红 回复:
    拿当年的米勒放到现在那简直不要太爽。
  • 2024-11-20 07:10

    好好了解一下hand-check,以前可以把手一直顶你腰背上,突破投篮没那么容易,人贴你身上,手肘架你腰上,还想投三分?现在体毛犯规才让投篮变得容易了,不是说球员能力更强了

    夜雨声声烦 回复:
    还有撤两步三分
  • 2024-11-20 09:02

    从超音速和公牛争冠军那年,看到底特律和湖人争冠。感觉现在整体偏软,没那时肌肉碰撞的那种血脉偾张的激情了。莫宁,奥尼尔,尤因,奥拉朱旺,激烈的场面。现在感觉就是让球员秀。

  • 2024-11-20 11:03

    关键是防守规则的改变,才引发出现在的战术打法根本,这才是真正的根本原因,防守的崩塌不是简单的某个规则改变,而是内外的连锁反应,简单的说,现在的规则首先是取消手肘顶防也就是h-c,让外线更容易突破,内线那些碍事的大个子怎么办,于是就是防守三秒合理冲撞区垂直防守规则一系列的阉割限制内线,逼着大个子把内线空间让出来,这样系列的规则改变,带来的现实问题就是,外线防守球员面对对方,你不能手肘顶防就只能往回退,给自己留出缓冲的空间,避免对方一步过你,要是内线规则没改变,你完全可以往前,防投不防突,反正里面有大个子等着呢,可是现在内线大个子防守三秒加合理冲撞区要和突进去的小个子赛跑,即使扑上去跳起来了还要顾及垂直防守规则,怎么办?结果造成现在的局面就是,你顶上去防外线出手就会被突破内线,你回缩保护内线,就会给对方轻松的三分出手机会和空间,所以我们现在经常看见的场上局面,就是双方反正谁也没法防守,就只能拼进攻拼手感,噼里啪啦乒乒乓乓对飙三分,不可否认,在现在的防守规则趋势下,现代球员的三分技术比过去强,但是,不是过去的球员练不出来,只是防守规则版本不同而已

    男人是个宝 回复:
    确实是防守规则的改变才有了现在的侧重三分!同时也是人体质下降,伤病普遍,现代人对身体在乎,维权意识提高,因此不得已改变的规则!就像以前人小时候散养,有点靠“天意”的原始感,现在出现了手指扎个刺要去医院的“娇贵”感一个道理!最终还是人类社会发展的结果!
  • 2024-11-21 23:17

    小便文案是真的骚。

  • 2024-11-20 19:18

    33.4%的三分大多数时候是不如50%的二分的,主要是蓝板绝对丢的多

  • 2024-11-21 13:11

    607080后大多出生在农村,天地散养,皮实耐造,现在900010温室长大,娇贵碰不得,还是社会发展带来了规则的变化!真正投三分,同时间训练的情况下,差距不会太大,毕竟人的潜能是有限的!就像朝鲜女足,落后国家也能战胜日本等世界强队夺冠!虽不普遍,但是说明即使科学足够发达,对人体的改变也不会到天差地别的地步!

  • 2024-11-22 02:08

    和开放联防关系很大,人盯人可以打突破去搏对手换位错误,打联防没三分是真不行

  • 2024-11-20 05:32

    以前那种激烈防守对抗干扰下怎么投三分?

  • 2024-11-19 18:48

    现在的战术太复杂了,挡拆,错位,后撤步,两个底角外加一个45度角都站着投三分的,一不留神就会留出空位,这也是远古吹们经常不看现在的打法和战术,硬拿远古防守大闸调侃,谁谁要是在现在打球,保证防死对手,说实话就奥尼尔的体型放到现在打,全场折返跑就能累死他,前三节基本每回合平均十几秒就出手了,谁会去等读秒

    对门小李 回复:
    不用奥尼尔这吨位。老流氓这吨位的半场都能突到对面全是四犯五犯。而且还全是2+1那种
    慎妄 回复:
    有奥胖还折返跑个卵,等他走过来把球给他,一攻内线就得有人犯规,打个半场就得下去两个人
  • 2024-11-21 18:16

    没有体毛犯规的时代你哪里有这么多空位去投三分球!

  • 2024-11-20 19:54

    现在球员整体水平明显高于90年代,无可争议。以前球员三分不准也是事实,那年代三分不重视,球员平时训练肯定也不在三分上

    紫羽 回复:
    最大的原因是防守规则改了
    流浪的风 回复:
    为什么不重视?因为贴身防守,防守强度不是现在这么闹着玩的,你是不是觉得足球届的梅西很厉害?梅西被吹成神,而大罗被背后放铲,对方只吃了黄牌,放那年代,梅西就被铲废了
  • 2024-11-20 08:03

    训练方式和方法变了。强如科比,为了提高3分命中率,在生涯末年还在改投篮姿势,。

  • 2024-11-20 18:08

    以前的规则没有限制防守,巨星级别的球员需要有脚步去创造投篮能力,必须要拥有特别强大的持球单打能力才能攻坚,现在体毛犯规又不鼓励对抗,大家受点对抗就像个大娘们是的找裁判说理了,没有对抗,得高分都是手感好坏,手感好了一场比赛下来得个四五十分

  • 2024-11-21 14:48

    以前就没圆柱体这一说,人贴你身上,还能有几个命中高的

  • 2024-11-21 17:18

    三分射手米勒,是什么样的防手强度投篮。

  • 2024-11-21 12:26

    规则改变了,

  • 2024-11-21 16:10

    以前什么防守 现在什么防守 现在都是体毛犯规 以前手就放你身上

  • 2024-11-22 00:57

    防三分,给他搭把手

  • 2024-11-23 23:49

    就是规则改了而已,哪有那么多屁话!投篮进步?进步个毛,现在要是防守规则改回以前的,估计场均80都到不了,现在除了杜兰特,有硬吃能力的真不多。

  • 2024-11-20 08:16

    我练球时知道的道理是三分球平均命中率最高不过三中一,风险太高。

  • 2024-11-22 15:30

    以前的30%命中率,比现在的60%命中率难度更大

  • 2024-11-20 08:58

    詹姆斯这个活化石是最好的参考 唯一一个在大球时代和小球时代同时打过很多赛季的人 证明了打得了大球的人在小球时代也适应

  • 2024-11-20 06:18

    扯蛋!一看就键盘侠,罗里吧嗦一大推,根本不懂!!!以前都是内线为王,打的都是离篮筐越近得分越容易!而且以前都喜欢个对个的强力防守,喜欢身体对抗!得个2分都那么难,全场基本上都是100分以内的!哪里像现在的,一碰就倒,跟投篮比赛一样的,动不动就120分

  • 2024-11-20 08:55

    原来为了突出明星球规定不许联防,有了联防后三分和空位投篮就得练起来了,一点点演变的吧

  • 2024-11-20 21:03

    你让现在的三分投手穿越回去,他们会被顶出💩

  • 2024-11-20 17:22

    孩子,因为那时候高位可以上手,对抗不一个尺度,你正常投篮和带背20斤能一样吗,所以都往里面走

  • 2024-11-21 00:36

    众所周知乔丹跳得高,为啥还要后仰?因为防守方可以一只手扶你腰一只手遮你脸!

    闲来无聊 回复:
    遮脸的进阶版,巴蒂尔的插眼,自己的手放眼睛前都难受,别说投篮了
  • 2024-11-21 19:06

    老球迷都知道,防守规则不一样而已。

  • 2024-11-24 12:57

    以前投不进就是胡说八道了。你看看三分大赛,库里和伯德投进的一样多。你去看看大前锋马进的直播,连续进十个三分。防守规则的改变对命中率影响巨大。你看看现在季后赛和常规赛的得分差多大。防守强度一上来瞬间就不一样了

  • 2024-11-22 06:37

    经常打球的人都知道,对抗如果太硬了,会严重影响手感的。

  • 2024-11-22 23:40

    体育比赛首先玩的就是规则,有限制性的也有鼓励性的。比如咱们这早起足球头球不行,那就改成头球一个算两球,导致空门了,自己把球挑起来再顶进去。篮球早起三分不行,那就改成一个人连续投进3个三分,连着的第四个四分第五个五分第六个六分。

  • 2024-11-22 20:48

    三个原因,第一,以前没有三分线,小时候没练,第二防守规则不一样,你外线拿球,一只手在你身上放着,跳不了,防守强度也大,第三,战术,投不准,教练也不安排三分战术

  • 2024-11-23 16:00

    明明就是因为以前防守强度高,防守球员可以贴着你顶着你,你只要摆脱不了就不可能摆出舒服的投篮姿势,你真以为乔丹为什么要后仰啊,防他的时候恨不得整个贴上去,就这你只会三分不被贴死都有鬼了,现在,nba快和CBA差不多了的,就是眼神防守,这不投三分是傻么。不过你看之前奥运会派出乔丹科比拿金牌是什么水平,你再看今年差点就被塞尔维亚掀翻了的,到底水平怎么样已经很明显了吧

  • 2024-11-24 05:03

    小编大概不知道圆柱体犯规是什么鬼[滑稽笑]

  • 2024-11-24 23:51

    就是投不进才投的少,当然投不进有很多原因,最大的原因是防守尺度。假设90年代和00年代出现库里这样可以改变格局的三分射手,他的成就最多就是雷阿伦,会有多只球队培养贝弗利,鲍文这样的撕咬球员,因为当时很多外线的动作是真不吹啊,而且,库里,哈登,雷阿伦这种球星通过一些方式限制的,现在那些方式几乎都是犯规了。假如当时你有奥尼尔,邓肯,奥拉朱旺这样的球星,几乎是很难限制的

  • 2024-11-20 15:34

    以前的防守跟现在的防守有可比性吗?

  • cuiy 2
    2024-11-20 08:25

    2分可以站在篮下投,拉高两分命中率,于是这帮人两分也就40%多命中率,三分可是有一根线在哪,没法拔高命中率,只能硬练+天赋

  • 2024-11-20 10:57

    没有体毛接触算犯规 ,哪来的三分雨

  • 2024-11-20 12:14

    腰上搭个手你投投看

  • 2024-11-20 12:46

    不投三分科二咋那么多?库里改变了篮球理念罢了,以前不是不投,是不乱投,因为鼓励防守,现在估计进攻

  • 2024-11-21 00:15

    樱木花道和流川枫哪个更流比

  • 2024-11-20 14:27

    以前没那么多移动挡拆

  • 2024-11-21 14:31

    投不进?以前的nba只要给他舒服地做出投篮动作,则必进。

  • 9527 2
    2024-11-22 07:50

    好一个投不进!是个人都知道离篮筐越近,命中率越高!你咋不拿投一万个三分和上一百次篮做对比呢?

  • 2024-11-23 02:28

    以前和现在三分球的权重不同,有很多因素,并不是投不进那么片面,以前以大中锋为主,现在是根本没有那种统治力中锋,加上肖华时代规则的变化,大大削弱了身体对抗,造就了现在的小球时代

  • 2024-11-20 12:19

    记得看过伯德三分训练跟库里也差不多呀。。还是规则改变导致的吧。之前都是越靠近篮筐越好。

  • 2024-11-20 15:07

    以前的教练都信奉离蓝越近投篮越准

    雨落 回复:
    这本来就是真理
  • 2024-11-23 03:30

    看着好了,假如库里竞技状态下降,三分球爆火的状态会回去

  • 2024-11-23 09:23

    改回8090年代的规则,你看他们投不投三分[滑稽笑]

  • 2024-11-21 10:53

    防守强度下来了,三分就上去了,之前贴身防守,打外线不容易抢篮板

  • 2024-11-23 16:28

    这种煞笔也能发文章

  • 2024-11-23 12:57

    瞎比咧咧

  • 2024-11-24 18:38

    对抗少了,以前敢投那么准的3分,绝对的人盯人,拿球就帖,起跳就盖,我盖不了你球,还盖不了你人吗?

  • 2024-11-20 13:05

    以前防守允许尺度大,远投困难,导致大家都不练远投,远投能力自然差,远投强的人有,但那是天赋居多。以前的球员远投能力差是事实,但是不是因为远投差才不三分,因果关系不要混淆了

  • 2024-11-20 15:22

    胡说八道

  • 2024-11-20 17:37

    联盟想造星,想要收视率,要挣钱,以前规则防守经常一场球不到100分,那年雷霆打湖人西决一场球7-8十分,不停吹。 既有规则的改变,也有训练体系的提升,但终归,NBA是一个商业联盟,能赚钱,赚更多钱,谁不愿意呢

  • 2024-11-20 10:58

    不是体毛犯规的锅么😙😙😙

  • 2024-11-20 13:56

    规则改变罢了,这不能碰那不能碰的

  • 2024-11-21 17:35

    钓出来豪多远古吹,杀了人家妈

  • 2024-11-21 08:33

    76人不是没三分,是拉里布朗不让投

  • 2024-11-22 17:59

    远古吹个屁,三分球啥时候开始有的,那年小牛被黑八不是被投死的?只能说以前的三分比例少些听作者乱吹,这和防守规则的改变没有很多的关系?

  • 2024-11-21 01:00

    瞎扯,是NBA修改了外线防守规则,外线不准有过多身体接触,不准扶腰。。之后三分才开始盛行,为啥麦迪猛,那是纯纯靠爆发力,甩开对手急停干拔。那和现在一样。。。。

  • 8301 1
    2024-11-20 14:42

    规则改了,鼓励进攻

  • 2024-11-20 13:35

    现在就一群软蛋。。。

  • 2024-11-22 14:57

    不是投不进,以前外线防守给上手,遇到三分好的,人家直接就粘着你,所以之前三分好的一般都有一手不错的无球跑位技术,球队也会单独为之设计战术。现在不用了,外线防守被削弱了。你有本事就扔呗,最多一个挡拆就能扔了。因为不能上手,没法拉着你粘着你了,就这么简单。

  • 2024-11-21 08:43

    屁吧,还说体育?三个字能概括:“怕受伤”。 受伤影响大合同

  • 2024-11-23 23:21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防守强度的下降。

  • 2024-11-24 09:55

    主要稳定性太差,不能保证几乎场场百分之三十三左右。好多都是准一场,拉几场。把平均搞上来的。

  • 2024-11-21 07:47

    阿摊真相——看“优质偶像” 如何在攻防两端收割队友 ————(1)后卫收割。优质偶像合作过的队友,除了韦大爷与欧文可以有持球、自主进攻的权力,其他后卫基本上只能充当“假后卫”——顶多在优质偶像遭遇紧逼防守时给他倒个手,其他时候都得去做3D,负责揩屁股(补他的防守漏洞)和接锅(他的单挑受阻,被动传球)! ————(2)内线收割。阿摊极不喜欢到篮下与大前和中锋对抗!也极不喜欢到篮下去阻截冲框者!他怕受伤,怕成为背景帝!但是他又想收篮板!所以,他喜欢站在45度甜点区!指挥别人去卡位!———(3)锋线收割。与一般的组织前锋不同,阿摊在打防反时极不喜欢去拿球!即使他拿到了球,也会立即丢给身边的人!他的第一反应是冲锋!————他要拿快攻得分,要表演战斧劈扣! ————(4)小结:运球技术差,单挑技术菜,又想拿数据、0风险、保持网红地位!靠什么?霸球权、弧顶发牌、吃甜点、割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