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精锐步兵在库尔斯克前线为何吃亏?其实原因很简单。 朝鲜特种部队,那绝对是精

诗意风聊国际 2024-11-19 16:46:49

朝鲜精锐步兵在库尔斯克前线为何吃亏?其实原因很简单。 朝鲜特种部队,那绝对是精锐中的精锐,射击技术过硬,不论是机枪、突击步枪还是手枪,命中率都很高。他们擒拿格斗、硬气功样样拿手,山地战更是如履平地,擅长山地伏击、渗透和突破。 但话说回来,为什么在库尔斯克前线,朝鲜特种部队却难以突破乌克兰军队的阵地呢?问题就出在战场上。库尔斯克是大平原,朝鲜特种部队擅长的山地突袭、渗透战术根本施展不开。 乌克兰军队也不靠机枪步枪硬拼,他们用的是无人机和远程精确打击炮火。朝鲜特种部队连乌军士兵的影子都见不着,只能面对各种无人机和炮火。这种情况下,枪法再准、硬气功再厉害,也派不上用场。 朝鲜军队要想发挥出战斗力,还得慢慢适应战场新环境。这需要一个过程,得在战斗中学习战斗。

6 阅读:197589
评论列表
  • AFK 505
    2024-11-19 22:55

    抛出一些政治因素。朝鲜军个人战力可能很强,但现在战争打的是信息化。信息无法共享,指令无法传达。他们在信息化方面差点意思。

    神 神 回复:
    请问强在那了?一场战争都没打过!全是平时训练的,又没实战过!
    足迹 回复:
    俄军就不是军了?他们比俄军牛了?他们和俄军比后勤都不算合格!俄强盗比美强盗还强。
  • 2024-11-19 19:59

    16亿到账了,告诉你,朝鲜军队比你想象的会打仗

    老小伙 回复:
    16亿卢布起作用啦!
    海天一色乛 回复: 老小伙
    是16亿美元对你起作用了。
  • 老猫 80
    2024-11-20 10:34

    南橘北枳,朝鲜军人为半岛环境而生,俄乌战场适合空天一体的作战方式,发现即摧毁,俄乌战争的本质是消耗,拖垮对手,不是为了一城一地为战略目标

    大 雄 回复:
    就是消耗战,教员说的持久战
  • jseany 59
    2024-11-19 23:43

    战神也好兵王也罢,到了现代战场都得看运气。

  • 2024-11-19 22:33

    你又是从司机那听说朝鲜在库尔斯克吃亏了吧??

  • 其次 51
    2024-11-20 03:41

    乌贼除了会造谣还会干什么

    无情 回复:
    日本鬼子伤害最大,还有美国佬阻碍中国统一
    999XXXXX1999 回复:
    你要是强行推翻联合国大家都签名承认的领土,然后以一百多年前的历史来主张的话……估计最开心的就是北约,你自己好好看看由秦始皇至今的领土版图再说吧!
  • 2024-11-20 08:47

    朝鲜特种兵适合反恐和虐菜,目前还不适应高科技战争,军队信息化建设很滞后。就算接上中国北斗系统进行导航,战术侦查能力还是落后很多。

    用户10xxx10 回复: 南墙
    你还活在70年前,现代化战争基本看不到短兵接战,人家早炮火覆盖,无人机侦察后再派携弹的来炸!什么?装甲车坦克。那就海马斯覆盖
    南墙 回复:
    朝鲜还是只适合打人多地小山多的南朝鲜
  • 2024-11-19 19:22

    “国际”号美代理人小编又在编故事带节奏了,很奇怪它明知骗不了大家还发,难道16亿美元分到不少?

    999XXXXX1999 回复:
    骗不了也能带动水军一起吆喝一下,加深分裂一下国内因为俄乌而对立的两方网友[静静吃瓜]
  • 2024-11-19 17:00

    应该把他用在城市巷战中

    用户10xxx87 回复:
    巴赫穆特囚徒命贱,才有巷战用命去侦查火力
    一念到头终为空 回复:
    什么啊,别忘了巴赫穆特是怎么打下来的,无人机都用不上,直接就是血腥巷战
  • 2024-11-19 20:39

    刀枪不入

  • 2024-11-20 10:56

    射击精准,那点射无人机还不像吃菜一样轻松,所谓精确远火,把人分散打个毛,用电动单车或者直升机深入阵地后方打,战术是因地制宜制定的吧?用精锐打阵地战,那不是搞笑吗?

    剑走偏锋 回复:
    运动员打飞碟
    绿水青山 回复:
    小李飞刀,例无虚发[哭笑不得]
  • su97 28
    2024-11-20 00:47

    只怕他们还在使用集团冲锋

    吉意 回复:
    只怕你还在用手走路。
  • 御风 25
    2024-11-20 11:59

    这种兵只能化整为零让他们去打游击,小队规模的去渗透搞破坏,不然单兵素质再强也抵不过信息化无人化的摧残,小股虽然也难避免,但是量大多面开花就会形成百团大战那种顾头不顾腚的混乱局面,这样更利于打破局面,不过撒出去的这群人生死也就跟巴勒斯坦那群赴死勇士一样,没有任何保障

    wxlab 回复:
    这个长相怎么渗透?
    正在连接 回复: wxlab
    大哥,渗透不是让你去做卧底搞情报[得瑟]
  • 2024-11-20 01:51

    如果现在半岛开战朝鲜还会用传统的人海战术。

    若随心 亦随缘 回复:
    韩国总统就是一高危职业随时能被反对者弹劾入狱,一旦半岛开战韩国民众会听他们总统号令舍命人海前冲?但伟大的朝鲜人民会在伟大的将军指令下前仆后继赴汤蹈火!韩国能依靠的只有是所谓北约高端武器来对抗。
    江南深巷听风雨 回复:
    北约高端武器可比人冲锋厉害多了
  • 2024-11-26 13:12

    一个美国养的狗在这里胡乱发表什么乱七八糟的废话

  • 阿慢 19
    2024-11-20 10:41

    指挥权在俄国人手里,把精锐当消耗品了,就像之前把苏35挂航弹低空轰炸一样。

  • 钢枪 17
    2024-11-20 06:24

    观察战争,分析战争,学习战争,借鉴战争。

  • 2024-11-20 08:33

    特种兵说到底也还是轻步兵,干的是敌后渗透,放正面战场本就不太合适

  • ic 13
    2024-11-26 23:38

    没有先进武器,不会运用先进武器,一切都是白搭,只有送命的份。

  • 颜色 12
    2024-11-20 08:33

    听说你们在菲律宾一个人操作3000多号,工资还很低,是真的么?

  • 2024-11-20 07:26

    谁告诉你吃亏了?你自己臆想出来的?

  • BASE 10
    2024-11-20 09:01

    哪一个渠道知道朝鲜军队阿迪打了?如果真的打败了朝鲜军队,西方媒体不得铺天盖地的报道?没听到任何消息啊

  • 2024-11-20 10:31

    g战场环境变了,战术技能也得变啊!

  • 万** 10
    2024-11-25 18:20

    人家只是负责替换驻守地方的俄军,不参与进攻。可能有一小支需要实战磨炼的部队,顶多一个营参与行动。所以不要指望朝鲜的一万多人会全面参与。

  • 2024-11-26 06:58

    狭路相逢智者胜,勇者心头好郁闷![呲牙笑][笑着哭]

  • 2024-11-20 08:46

    硬气功是中国的

  • 2024-11-20 09:21

    库尓斯克都快收复了,你说朝鲜军队不会打仗?

  • 2024-11-20 09:25

    朝鲜出兵确认了?

    用户17xxx90 回复:
    开始黑中国了
  • 2024-11-20 10:46

    训练和实战是有区别的

  • 2024-11-20 11:31

    都没有战果出来。你自己想的吃亏了?

  • 2024-11-30 10:30

    对得起启程时高呼的豪言壮语就行了!

  • 2024-11-25 11:07

    现代战争,人都见不着,枪法好你射谁?

  • 2024-11-27 12:29

    怎么,你还知道以为朝鲜就一定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井底之蛙不成?!别把自己看的太高了。

  • 2024-11-20 09:21

    还得温压弹

  • 2024-11-21 11:07

    缴获几只朝鲜产的机枪就吃亏了?事实上乌军连朝鲜军人脸都没见到!

    孤鹰 回复:
    现在俄乌大战大部分伤亡都不用看到脸。
  • 2024-11-20 13:27

    还是脑袋不够灵活!

  • 2024-11-20 08:49

    缺乏实战嘛[抠鼻]

  • 2024-11-22 12:30

    用来打阿三不错,高原上训练几个月就能用,出钱而己,解放军生命是宝贵的。

  • 2024-11-26 11:07

    你怎么知道朝鲜吃亏了?

  • 2024-11-27 17:20

    搞的想你在现场直播似的

  • 2024-11-27 22:21

    其实解放军也应该出去实战一下了

  • 2024-11-27 18:45

    这才是去打仗的目的吧?长长见识

  • 2024-11-27 14:52

    武功再高 也怕菜刀

  • 2024-11-27 08:19

    [微笑]

  • 2024-11-27 08:42

    你说的武侠传统软硬气功已过时啦,现在盛行网络小说了,没有移山倒海、摘星採月的手段也敢出来夸耀?

  • 2024-11-20 07:40

    特种部队在现代炮弹面前就是一堆蚊子

  • 2024-11-20 12:46

    应该是军事思路和乌克兰不对路,放在朝鲜半岛没问题,但是到了乌克兰就不合适了。

  • 2024-11-20 11:29

    很多国家的军队缺的就是战场实战历练

  • 2024-11-20 11:28

    咋不说说北约联军的伤亡情况[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1-21 16:28

    朝鲜军队吃了大亏,哪来的消息?哪家的官方媒体报道了?乌克兰?美国?俄国?

  • 2024-11-20 12:11

    这么久了怎么视屏都没有放出来过

  • 2024-11-21 06:14

    气功大师们,如同清军打八国联军,望着无人机来索命,不知所措。

  • 2024-11-21 14:03

    好嘛,你擅长打山地,敌人就更你玩山地战。敌人要都是傻子就好了对吧

  • 2024-11-23 13:11

    信息源呢?

  • 2024-11-22 07:22

    功夫再高也怕子弹,一颗就解决了

  • 如果大毛能整出大装甲兵团应该还是可以迅速平推的

    wanliniu 回复:
    哈哈哈,笑死人,装甲部队攻击距离是四公里,还集群?是想死得尽可能快点吗?
  • 2024-11-26 08:53

    想象力真丰富。说的像是中国专家。

  • 2024-11-25 08:38

    一个抱着二战思维的军队打现代战争,不吃亏才怪!

  • 2024-11-26 10:53

    从古至今,几乎所有的平原大会战因为没有多少迂回空间,所以基本上都是消耗战。

  • 2024-11-26 19:18

    碳水生命的侦查技术已经落后硅胶生命技术。无论是夜市红外热成像技术,碳水生命都很难抵挡。

  • 2024-11-27 11:28

    现代战争不能靠过去人力那一套了。

  • 676 5
    2024-11-28 10:38

    问问大家[点赞][点赞]全世界的科学家厉害,还是神州的科学家厉害?有谁认为 神州科学家可以 单挑 全世界的科学家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11-28 16:06

    他们可以学习挖地道近迫作业

  • 2024-11-28 17:04

    义和团打不过八国联军

  • 2024-12-01 00:28

    现代化战争

  • 2024-11-24 12:05

    特种战适合山地和丛林作战,乌克兰地处平原地带,特种兵的优势跟本发挥不出来,实际跟普通士兵没区别,平原地带作战基本都是陆军大规模集群方式

    wanliniu 回复:
    你真搞笑,现在还大规模?,还集群?是希望被一次性团灭吗?就算一个小分队都不敢原地待上一小时。
  • 2024-11-26 08:01

    适合塔利班对老美那种作战环境,正面对A还是差点意思

  • 2024-11-22 06:49

    朝鲜军队在俄罗斯不是说是假新闻吗?

  • 2024-11-26 00:29

    知道这个消息的都不是凡人

  • 2024-11-24 12:21

    朝鲜能有多少子弹喂这些所谓的精锐?你说吃苦耐劳这个我信,你说技战术水平这个就不好说了,高科技装备就更不用谈了,只能说是敢死队,精锐特种部队就谈不上了。

  • 2024-11-25 23:21

    据说朝鲜的"特种部队"有70万人

  • 2024-11-24 18:52

    倒退80年朝鲜军队现在这水平还是可以的

  • 2024-11-25 14:21

    如今的高科技战场上,双方士兵都是见不到面的。也就是高科技可能决定了战争胜负的重要因素!

  • 2024-11-25 21:43

    本来就是去练级的

  • 2024-11-26 13:13

    一个美国养的狗在这里胡乱发表什么乱七八糟的废话

  • 2024-11-23 23:36

    胡说八道[狗头]

  • 2024-11-25 06:36

    朝鲜这种都是过时战力了,现在打的是信息化,无人化,智能化战争,俄乌战争还没到最强的呢!只能说是刚入门不久,都还没有美国佬的强,更没有东方大国强,打现代战争,在不用核武器的情况下,东方大国现在就是独一档的存在,各种各样高精准导弹,无人机,机器狗,机器狼群等等,主要是制造能力超级无敌的存在,制造能力是2-9名的总和,想象一下这样的制造能力,加上这样的先进的武器,谁能跟东方大国打?以前的小米加步枪都能干赢,何况现在还强大起来了,打谁都不怕了!

  • 2024-11-26 14:10

    朝鲜兵攻无不克,在俄乌战场接连大捷

  • 2024-11-26 07:52

    朝鲜就是练兵

  • 2024-11-25 19:29

    现代化战争,一轮火力覆盖,啥都没有了

  • 2024-11-27 02:33

    一天净胡说八道,司机自己给新闻媒体说的朝鲜有军队在俄罗斯训练,但并未出现在库尔斯克前线[捂脸哭]

  • 2024-11-27 07:08

    现代战争维度不一样。 降维打击,怕是只有听说

  • 2024-11-27 14:11

    朝鲜将军大喊:MD有种出来单挑

  • 2024-11-27 19:50

    人家本来就是去练兵的

  • 2024-11-29 06:57

    穿拖鞋啊

  • 2024-11-29 22:51

    朝鲜士兵打仗认知停留在90年代,现在打仗都是高科技

  • 2024-12-01 10:32

    没有高科技武器再强的身体素质都是炮灰。

  • 2024-11-29 17:53

    科技打败了凶狠

  • 2024-11-29 00:55

    看到你这种人,我就想吐。

  • 2024-11-29 20:46

    朝鲜军队个人战力确实不错,但是战术上科技上落后世界太多了

  • 2024-11-29 07:01

    朝鲜兵是井底之蛙,适应不了现代战争

  • 2024-12-01 04:47

    朝鲜是山地环境 俄乌平原 没法比

  • 2024-11-30 21:32

    现代战争靠科技和人心向背!

  • 2024-12-02 10:47

    犹撒集团极端份子外宣帐号?

  • 2024-12-04 07:36

    主要是朝鲜没有适应新的作战环境,盲目自信导致的!要知道平原可是机械化和无人机的优势,很难找到合适的掩藏地!

  • 2024-12-02 15:24

    发扬枪法准的优势,能用枪打下打无人机吗?

  • 2024-11-27 15:50

    现在战争早已改变了,就如我们现在要是打仗战场上就会是无人机机器狼各种无人武器。战场再激烈也不过是让我们再加两个小时的班生产。

  • 2024-11-27 12:32

    也就是说空有一身蛮力却无处可使…… 高科技战争只能高对高,现代对现代,用古代对现代只有一条路:被毁灭!

  • 2024-12-01 16:47

    无人机卫星侦查定位。炮火导弹定点消灭,最后才是武装突进收尾。

    时间没有绝对 回复:
    阵地防守和大队突进只能是活靶子。狙击手应该是战场最能活的,只要不贪
  • 2024-11-25 09:23

    能活着回去的,都能提干

    wanliniu 回复:
    就这门心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