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或成为第一个在巅峰期被球队交易的球星,没有东契奇的独行侠太强了 在过去的

萌萌看体育 2024-12-01 16:46:14

东契奇或成为第一个在巅峰期被球队交易的球星,没有东契奇的独行侠太强了

在过去的8场比赛里独行侠7胜1负,没有东契奇的比赛5胜1负,目前已经从西部倒数后五名成功来到前五名,一切都在往正轨发展,主要原因是东契奇近期一直没打。

PJ华盛顿连续五场比赛拿到两双,创下自己的生涯记录,更惊人的是这五场比赛的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46.7%,效率极高,能攻能防,能投能抢,没有东契奇在场上指挥,PJ好像换了一个人。

欧文在没有东契奇的比赛里,场均25分以上,并且盘活了球队,每个球员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各自有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和出手机会,这一点足以证明欧文单核带队的成功。

东契奇已经不在是独行侠必不可少的了,反而如果能把东契奇换来更有价值的球员或者选秀权,独行侠一定会重返总决赛的。

1 阅读:59107
评论列表
  • 2024-12-01 23:39

    欧文是无法独自带队打高端局的,他可以在某些场次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但只是某些

    普尼烙木 回复: 多久丶算久
    卖pp的那个女仆詹。
    多久丶算久 回复:
    那要看是哪个詹姆斯,那个不走步左撇子詹姆斯可是还没缺席后季后赛的[静静吃瓜]
  • 庄生 111
    2024-12-01 19:48

    有东契奇的独行侠是一个人持球玩,余下四个桩子站着看,最终就看持球的发挥的好不好。

    dddddop 回复:
    现在的篮球理念是有更多的回合数。反正我觉得东子这种风格挺拖节奏的。哈登可不算慢节奏。登哥除了碰瓷我不喜欢,其他我还挺喜欢的。登哥算双能卫的天花板了。
    小肥仔 回复: dddddop
    登子不碰瓷砖那不叫登子吗?欧子现在懂得分亨篮球了。
  • 2024-12-01 21:19

    尽管如此,东77还是独行侠季后赛的上限,没东77季后赛最多一轮游,人家只是常规赛划水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回复:
    顶薪常见,好的顶薪可不多。。
    不留名 回复:
    说说换谁?死神杜兰特够不够牛逼,欧文+杜兰特在篮网那两年在东部进季后赛都勉强,现在除了东契奇,还有谁更适合欧文的?
  • 2024-12-01 19:13

    欧文在骑士早证明带不好球队

    遗忘 回复:
    可以在决胜时刻把球交给欧文,比交给阿杜还让人放心,说起来又想起篮网三巨头了,一个好基石两个神投手,竟然毁在了教练手里[大哭]
    123 回复:
    那篮网呢?那绿凯呢?特别是篮网,都作妖把篮网那么强的阵容搞解体了还证明什么?绿凯一个赛季人家就不要他了为什么?也就来独行侠才稍微好点,但要不要看看他才来的第一年做了多少妖?
  • 2024-12-02 07:21

    77打球太独了,打的是个人蓝球而不是团体蓝球,他的数据是靠球权和无限的出手堆积起来的,他就是妥妥的球霸。

    黑山小妖 回复: 若愚
    上去也不怎么样,一看刷刷数据挺牛逼,再看正负值又是全场最低,五黄尽力了,队友真垃圾,五黄万万岁
    若愚 回复:
    拿077和詹姆斯比?独行侠在没有077的情况下战绩更好,而巅峰期的詹姆斯只要不上场,球队战绩就直线下滑,谁是球霸一目了然。
  • W33 42
    2024-12-01 20:56

    77上场,不管输赢,反正自己的数据都不错,典型的毒瘤

    金风送爽 回复:
    没摊子毒瘤大
    远方 回复:
    火花,安东尼,保罗,威少
  • 2024-12-01 21:28

    以前不是吹全面吗?大核打法,数据有了,胜负随缘,比赛输了都是队友的锅[抠鼻],现在换成东契奇怎么就一片骂声?你们可真双标

    王太平 回复:
    东契奇是加强版的詹姆斯,如果联盟愿意捧东契奇,给东契奇一路开绿灯,詹姆斯的所有记录都会被东契奇破掉
    谁名狼子心 回复: 王太平
    还加强版呢,现在你看到的是老龄化的阿摊,东毒毒比年轻的阿摊差远了,东毒毒最多就投篮比阿摊好点
  • 2024-12-01 19:36

    懂球的都知道东契奇什么水平,球一直都在自己手里。根本打不出球队配合。

    爱虾米 回复:
    独是独点,但77号得分手段确实强。
    金风送爽 回复:
    打法差不多,但77比摊子强的多!
  • 2024-12-02 02:22

    别瞎BB了,他是白人。库班偏爱白人球员,这是众所周知的。

    大叔·凯尔·李 回复:
    库班是犹太人[得瑟]
    用户75xxx06 回复: 大叔·凯尔·李
    和偏爱白人球员有什么冲突吗?
  • 2024-12-01 17:42

    休赛期换字母哥库班肯定不舍得 这会可能雄鹿不愿意了

  • 丰哥 23
    2024-12-01 19:10

    打的太独了

    用户10xxx92 回复:
    所以来独行侠
  • 123 21
    2024-12-02 09:24

    纯属撒比发言,独行侠就为了票房和球衣销量以及各种商业都不会卖了077,除非077自己选择走人,不然球队没可能卖他。26岁一次总决赛,两次西决很差吗联盟不认可他吗?五次一阵,五次全明星首发又是什么?只有撒比那些才说球队会交易077,实际情况是球队还要求着他续约呢。。。

  • 2024-12-02 12:16

    神仙带队是不行的,神仙适合做冲锋陷阵的马前卒,骑士、凯子、篮网的时候已经证明了,特别是在凯子的那段时间,他离开的时候凯子球队乃至观众席都欢呼喝彩,他一走绿凯就开始起飞,他在双探花就没办法抬头,就这么简单

  • 2024-12-02 03:45

    NBA娱乐性质大于竞技,把契弟卖了欧文当家估计票少卖一半[并不简单]

  • 2024-12-03 14:29

    持球大核一旦上不了场,队友们就兴奋起来了

    用户10xxx22 回复:
    8场7胜,你眼睛歪了还是不好使?
    Bruce 回复: 用户10xxx22
    我眼睛没歪 是你脑子不好使 赛季长着呢 更何况季后赛又是另一码事 不过你们这些蠢货应该理解不了
  • 2024-12-02 00:24

    去年已经是总决赛,只差绿军一个档次而已!

    sdlzp1984 回复:
    看过去年的比赛,和绿军没的打,去年进总决赛运气很关键。
  • 2024-12-02 04:06

    看他打球真难受,蠕动进去又进不去,又传出来,来个十厘米的跳投,,,

  • 2024-12-02 05:22

    没东契奇还是走不远,但是东契奇需要改变下打法了。别的不说独行侠这段时间的比赛攻防转换打快攻明显上升一个档次,以前的持球大核詹姆斯,哈登,威少虽然持球占比率也很高但是比如今的东契奇还是逊色了三分,更关键的这三可是打反击推快攻的好手,东契奇则是做不到这点,他喜欢慢慢沉阵地打挡拆。这也是去年独行侠输给凯尔特人最大的原因,打阵地战凯尔特人兵强马壮人人都有很好的防守压根不怕,只有效仿76人一直推攻防转换不给凯尔特人落位时间打身高差才有机会,毕竟凯尔特人内线还是有所短板。

    理解万岁 回复:
    独行侠打法跟阵容注定被凯子天克,他们还缺少一个维金斯
  • 老吴 14
    2024-12-02 07:19

    送走东胖子,留下欧文。呵呵。。。这要多脑残才能想的出来啊

  • 2024-12-02 07:43

    东子的位置应该是大前锋和小前锋的角色,不需要持球。

  • 2024-12-03 13:29

    独行侠是不可能交易东子的,除非库班脑子进水了。欧文也不可能取代东子,经过这么多年的折腾,他已经把自己的名声搞臭了,事实证明他能当好一个二当家就不错了!大家还是理性看待欧文,尽管他会玩几个花俏的球技,但他身上缺乏职业球员的责任担当!

  • 2024-12-02 07:47

    77独逼数据刷子,进攻是强,一个人带四个折返跑玩,没防守还喜欢抱怨

  • 东子的进攻,组织都一流,唯独防守是个超级大漏勺

    用户72xxx30 回复:
    不是刷几个助攻就叫会组织 保罗或教练席那个才叫组织
  • 27 9
    2024-12-02 05:17

    这个作者的水平怎么这么水呢?不懂请不要评论。

  • 2024-12-02 17:08

    现在的自媒体小编都不带脑子的吗?

  • 2024-12-02 10:23

    欧神仙时不时来个斋月,腿软了还能打好球?他可不管你是谁?

  • 2024-12-02 02:18

    俺早就说过,去年东77已达巅峰,接下来会每况愈下,直到来cba打球[滑稽笑]

  • 2024-12-02 10:45

    欧文是不可能成为球队领袖的

  • 2024-12-02 02:51

    77跟字母哥互换 小牛实力大增

    sdlzp1984 回复:
    换五花肉又可以打总决赛了
  • 2024-12-02 07:41

    赢球不可怕,谁不在谁尴尬

    粤北漂长断 回复:
    照你这么说姚明可就尴尬了
  • 2024-12-03 16:24

    小胖子打球太独了,不能盘活球队,应该早点交易

  • 2024-12-04 13:47

    水都可以有,东季奇也不会走!

  • 2024-12-03 16:36

    打几场比赛就瞎比比了,后面那么长时间不需要休息滴?

  • 2024-12-02 10:02

    把东77交易哈登,绝对比现在好,还便宜一半,省钱补强交易

    似陳翔识 回复:
    你也是个人才,现在的哈登还有多少水,如果是巅峰期的时候还能说的过去,现在换来最多两轮
  • 2024-12-03 17:38

    没有欧文,独行侠又赢了。是不是也可以交易欧文了?标题是不是可以改为:独行侠或成为没有当家球星的球队。

  • 2024-12-02 08:18

    小编不懂生意

  • 2024-12-03 13:02

    总比到处裸奔的好

  • 2024-12-02 11:27

    东契奇就是独行侠的“独行侠”

  • 2024-12-02 09:20

    赶紧和火箭交易,有年轻且有天赋球员,还有选秀权。

  • 2024-12-04 16:27

    疯了卖东契奇!扯什么呢?确实独,但连续五年一阵最佳,带斯洛文尼亚世锦赛冠军,这种单核打法一样好用。

  • 2024-12-03 01:28

    你看独行侠老板是交易谁也不会交易77

  • 2024-12-03 21:01

    没有东契奇最多最多也就季后赛一轮的球队。总决赛看见了没?谁都被防死,但是东契奇就是可以一个人抡半场续命,这个能力当今世界没有之二

  • 2024-12-04 15:17

    没有东契奇的独行侠老板估计要少挣不知道多少钱、巨星的商业价值、哪是球队几场胜利能抵的过的啊,有东契奇战绩不好看一年挣一个亿、没有东契奇战绩好一年挣5000万、你选哪个?再说东契奇带队这几年战绩也不差啊、西绝总决赛不都进去了

  • 2024-12-03 06:55

    写的是个屁

  • 2024-12-04 16:38

    uc头条的小编一天到晚就会瞎逼逼。

  • 2024-12-04 07:08

    我就是来纯纯的笑话你的

  • 2024-12-03 23:26

    持球大核

  • 2024-12-03 06:22

    是多无知才会这么认为?哪怕077被交易,他是第一个巅峰被交易的?魔术时期奥尼尔,霍华德,猛龙时期卡特,马刺时期卡哇伊,雷霆时期哈登,森林狼时期唐斯,很多人巅峰被交易

  • 2024-12-02 08:44

    好歹去年带队总亚军,被你嫌弃了

  • 2024-12-02 08:40

    什么叫换来选秀权能重返总决赛

  • 2024-12-02 10:52

    穷,没钱续约,讲得丅M的高大尚。

  • 2024-12-02 10:37

    胡说八道,东东绝对是独行侠的非卖品,欧文只是神经刀,不可能带独行侠进季后赛

  • 2024-12-02 16:32

    胡说八道

  • okc 2
    2024-12-03 20:46

    数据刷子只会占球队大量球权,让队友发挥不出来,

  • 2024-12-04 01:37

    可以换字母来

  • 2024-12-04 16:18

    持球大核很难拿冠军

  • 2024-12-02 09:18

    七七看来是真没用

  • 2024-12-03 14:42

    来广东。

  • 2024-12-02 09:08

    用库里换东东

  • 2024-12-03 17:48

    独行侠独行侠的 77打球没毛病啊

  • 2024-12-03 13:20

    东契奇打球太独

  • 2024-12-03 16:14

    季后赛你再来吹,就怕到时候除了把球给他没有靠谱的人了,想想去年总决赛的欧文吧

  • 2024-12-03 10:04

    这就开始吹欧文了?让欧文单独带队等着吃屁呢

  • 2024-12-03 23:59

    季后赛还是离不开他

  • 2024-12-02 11:35

    可以和太阳换杜兰特!双赢

  • 2024-12-03 11:02

    东契奇打球太独了,每场二三十次出手,占了一半队员的出手权了,队友只是折返陪跑

  • 2024-12-03 16:46

    上赛季总决赛来看,防守太差

  • 2024-12-02 09:02

    所以说合同年的现在到底要不要给神仙顶薪,,,,

    用户18xxx39 回复:
    对 篮网烂了再弄个牛网
  • 2024-12-04 08:28

    这不就是啊摊年轻的时候吗?

  • 2024-12-03 09:20

    啥都不懂,没有东子独行侠能打到决赛?东77能决定独行侠的上限,其他人行吗?

  • 2024-12-03 13:36

    小东西以为自己是哈登呢

  • 2024-12-03 12:30

    一个人玩,队友全等分饼,严重影响别人进步

  • 2024-12-02 08:12

    纯属放屁

  • 欧文打绿军,极度拉胯

  • 2024-12-02 21:24

    77换杜兰特

  • 2024-12-03 16:48

    77换杜兰特吧[微笑]

  • 2024-12-04 08:33

    不可能球队交易走东77,只有东77申请交易

  • 2024-12-03 15:05

    有077总冠军还能想,没了077不可能杀出西部

  • 2024-12-04 08:31

    与诺维斯基和纳什比较,东契奇和欧文显然属独狼型选手,两人在场,其它人成看客,还怎么玩?找个年轻一点的保罗?

  • 2024-12-02 15:09

    造一个赛季的星应该可以了,胖77还能承重否?

  • 2024-12-02 19:37

    金条东契奇付出了怎么样呢

  • 2024-12-03 13:35

    东77还是可以的,就是防守不积极

  • 2024-12-04 18:56

    欧文终于学会带队了

  • 2024-12-04 07:28

    可库板心里却在想,场上的这四个能不能打包把约基奇搞过来[静静吃瓜]

  • 2024-12-03 23:22

    人家是保证独行侠的下线!欧文太容易受伤了!

  • 2024-12-03 07:45

    东契奇靠的是无限的疯投权

  • 2024-12-04 12:13

    东真被交易了?

  • 2024-12-02 10:02

    狗屁

  • 2024-12-02 08:11

    77回来就捶死这帮阿猫阿狗,太不让人省心了

  • 2024-12-02 10:31

    77在那个队都费队友,太占球权了,另外处理球太慢,队友机会失去后拿不到球,在他身边一个都打不好。

  • 2024-12-03 17:16

    其实东契奇跟甜瓜是一类球员强是强就是差点东西

  • 2024-12-02 10:03

    “没有东契奇在场上指挥,PJ好像换了一个人”?……请问作者,东契奇在场上指挥的时候,PJ在吗[doge]

  • 2024-12-02 08:31

    把欧文换成哈登来带独行侠,独行侠战绩也不错,内线都能吃饼。

  • 2024-12-03 15:11

    没有你也不可能没77,胡说八道一大堆

  • 2024-12-03 07:33

    077很抢手的[滑稽笑]

  • 2024-12-03 13:03

    东77就是球霸,他无法带动整个球队

  • 2024-12-03 14:02

    摊子一个德性,不防守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12-03 06:59

    喝醉了?

  • 2024-12-04 08:15

    东77跟利拉德差不多,没球就不会打球了~

  • 2024-12-04 17:55

    交易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