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蒙古的稀土矿是否可以运到美国,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霓裳谈国际 2024-12-20 10:02:30

外蒙古的稀土矿,最终是否可以运到美国,博主的答案是肯定的!目前外蒙古将稀土运往美国的最佳办法,是通过火车运到天津港,从天津港装船到美国港口。目前这条线路,因为没有任何运输协议,暂时不能实现。不过川普上任以后,肯定会有所行动,尤其是大鹅那边,急需川普调停俄乌冲突的停战,那就给了美国的机会。

作为调停俄乌冲突的交换条件,川普有足够的理由,要求大鹅放开空中管制,也放开各种道路,允许外蒙古的系统工作。通过大鹅的领空,或者领海运,将外蒙古的稀土运往美国,这个是作为利益交换,只要川普能协调俄乌冲突停战成功,大鹅估计会答应稀土过境的。

只要俄乌冲突能停战,大鹅打压放开外蒙古的稀土出口,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川普和大帝的关系,之前就非常紧密。一旦川普正式上任,外蒙古将稀土运出去的可能性,几乎不太可能存在障碍。

有一句话叫事在人为,美国人也会通过各种手段,实现自己的目的。大鹅为了俄乌冲突的停战,宣告放开管对外蒙古的管制,也是非常有可能的,这是属于谈判的筹码,都是可以提出来的。

1 阅读:52100
评论列表
  • 2024-12-20 16:05

    中国之外,美欧日这些都买中国成品,美国如果自己搞,一无技术、二需时间、三要天量资金,看不出来那家美国公司会十年如一日研究提炼稀土,在商言商,等你全部生产线搞定,稀土忽然就白菜价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据百度,现在的外国稀土也是运中国加工[并不简单]😁

    优优悠悠 回复:
    这都是米跪的臆想
    用户62xxx80 回复:
    就像最高级的防盗锁,也会被小偷打开,你用一百把掛锁,你让他一把一把开,小偷耗不起那时间[捂脸哭][捂脸哭]
  • 2024-12-20 17:11

    提炼稀土不像炼钢、它是其它金属的附着物、需要大量时间、电力、污染物处理多种技术和技术才能取得少量稀有金属、美国十年内搞不定。

    用户10xxx54 回复:
    小编纯属杞人忧天,完全不懂稀土的概念是什么,只是纸上谈兵。
    榴梿鸭 回复:
    这就如你家开银行的,每个月几百万收入。某天想吃饺子,买饺子就行了,现在饺子店不卖你饺子。你想,我买饺子皮,买猪肉剁馅自己包就行了。可猪肉档也不卖猪肉给你,面粉店也不卖面粉你。你又想我自己种小麦,自己养猪,就不信吃不了饺子。可是,麦子要收成,猪要养大,要时间,你其他事不干,银行关掉,一年里就花精力种小麦和养猪吗?然后,明天米铺不卖大米给你,菜摊不卖青菜给你,你又打算自己种稻谷,自己种青菜吗?
  • 老侃 37
    2024-12-20 12:17

    稀土矿产即使可以有办法运,问题是提炼怎么办呢?

    不曾许诺 回复:
    别傻了,美国的稀土链七十年前就关闭了。
    流浪的风 回复:
    这个稀土提炼技术也许美国能掌握,问题是他们自己提炼的代价承受不了。会做和做出来是两码事,产业链供应链就不是三五年能搞定的,另外能源消耗和运营成本也不是美欧能承受的
  • 2024-12-20 12:11

    那美国的幸福就拜托大俄来实现了。[doge]

  • 2024-12-20 18:03

    美国本土也不缺稀土矿产,中国能控制稀土不是因为提炼吗?蒙古应该没这样的技术,美国并不急迫的需要矿产吧,还是以挑拨为目的的

  • 2024-12-20 17:16

    国际交易从来都是实际的,现在欧洲已经开始接管北约,俄罗斯要乌克兰领土,需要美国答应,自然要给美国大回报,但是欧洲不会和俄罗斯回到过去了,只要俄罗斯占据乌克兰一寸领土,它就是欧洲永久的敌人

    风勿语 回复:
    即使不占乌克兰一寸土地,欧盟国家也一直把俄罗斯当成是永远的敌人,既然如此,吞了就不可能再吐出来,更何况34年前本就是一家~[滑稽笑]
    Mr Tmsn 回复:
    狼要咬死黄羊,我并不反对,但狼要咬死村里的羊,我会视它如仇敌。欧洲和美国看来不是一个村的,要不怎么会美国同意把乌克兰领土送俄但欧洲不同意
  • 2024-12-20 18:24

    冷知识,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稀土矿进口国约占9成。然后各国在从中国进口精加工后分离出来的稀土元素。现在我国在稀土深加工这一块,中国和外国差距是保时捷和保(十)洁这么大

  • cuiy 18
    2024-12-20 13:33

    美国缺的是成品稀土,不是稀土矿,tmd蒙古怎么提炼

  • 2024-12-20 16:22

    就算俄罗斯同意稀土过境,我们还可以用别的办法限制外蒙古出口稀土,比如美国惯用的制造动乱,破坏交通,扰乱矿场等等,只要能限制美国进口稀土我们都可以做,因为美国对付我们没有下限我们也要同等对待

    用户17xxx79 回复:
    同意!
  • 2024-12-20 15:27

    不必通过俄罗斯,只要美国提出要求,中国肯定不会拒绝,通过天津港出口没问题!

    张 群 回复:
    拒绝是不会的,只是运力紧张的话就不能怪我咯,要不给我们几百亿美元修条铁路
    醉美人生 回复:
    忽悠外蒙古运稀土进来,完了给他掺东西进去。好的给他调了!
  • 2024-12-20 17:49

    外蒙古把稀土矿径俄罗斯运往美国,美国再把稀土矿用海轮运到中国,申国把稀土矿用火车运到内地冶炼厂,再把冶炼好的稀土运到沿海港口,再运到美国。如此这般,稀土全球大旅游。妙!

  • 2024-12-20 15:50

    这人是想告诉我们,美国人和大鹅会有交易,会不顾东大心情。其实,这弟兄三一直在干这种事情,只要不彻底撕破脸,互相拆台,互相点眼药,互相做生意,不用大惊小怪,

  • 2024-12-20 12:56

    那倒是具体说说能让俄罗斯放开空中管制的“足够的理由”是啥理由。

  • 101 11
    2024-12-20 17:11

    如果只是调停俄乌冲突成功,俄罗斯不会让美国通过俄本土运输蒙古稀土。如果再加上放开对俄罗斯的经济封锁,解冻俄罗斯海外资产,允许俄欧能源交易,那样,俄罗斯会开通陆路的。但俄罗斯屡次三番被美国欺骗,一定会谨慎的。

    隆咚強. 回复:
    美国花这么大代价可能吗?要知道美国本土并不缺稀土
  • Vim 10
    2024-12-20 16:18

    美国只要能运出去,就可以在别国提炼

  • 2024-12-20 17:34

    稀士是中国禁入美国物质,外蒙古的稀士经过中国也必须遵守中国规定,禁运美西方国家!

  • 2024-12-20 18:00

    这几爷子是商量好的,表面看上去是敌对的,现实你见过他们五个吃亏没有嘛!反而是在收割其他敌对五人组的势力。

  • 2024-12-20 18:18

    现在是老美重建供应链跟中国芯片技术突破的比拼,看谁的时间快!!

  • 2024-12-20 15:10

    异想天开,黄梁美梦!等外星人来给盎格撒运吧!

  • 2024-12-20 17:16

    屁也不知道就出来瞎咋咋!就算俄在川普的利益交换下给外蒙古开了口子,让外蒙古运去美国,美国就可以用到稀土了?你真以为土能用?着急还得再拉到中国给他提炼,这个前提就是川普必须搞好搞通与中国的关系,不然,拿着你的土玩去吧!

  • 2024-12-20 15:33

    用航天飞机运

  • 2024-12-20 16:51

    谁将稀土卖给美国就制裁谁

  • 2024-12-20 15:11

    四年之后呢?相信普大帝不会那么目光短浅!

  • 2024-12-20 18:07

    可以运,美国佬不是有太空飞船吗,哈哈一飞船能带不少稀土[doge]

  • 2024-12-20 17:59

    大毛的左右摇摆,是导致远东一直只谈开发,没有实际行动的主要原因之一!国内可别太憨,打着开放特区的旗号,投资帮忙修好各矿场道路、电力以后,直接一刀切的宣布暂停所有矿场、木场的资本运营,修路钱全部打水漂了啊!最佳的办法是:只谈黑瞎子岛、海兰泡等地口岸和出海口问题,只要要拿到黑瞎子岛口岸对接权,那就多买原材料,多卖工程矿车这些;海兰泡等地拿到出海口特权就孤悬12海里外种一个集装箱散货码头人工岛,与海兰泡的路面同时开工,绑着朝鲜上车,顺便把图们江底和两岸拓宽可以通万吨轮即可,即使大毛又反悔,朝鲜这边架着桥呢,只要不直接打起来,孤悬北海(倭子海)的人工岛码头可以继续吞吐货物。其它的地区开发就是以后再说了,没那么多闲钱帮大毛发财

  • 2024-12-20 18:10

    贴主快出来领狗粮了。

  • 2024-12-20 19:09

    毛都不懂的东西不要做自媒体,垃圾货还谈国际?

  • 2024-12-20 17:57

    稀土是战略物资,特别是美国肯定不给过,美国想通过代理人也不行

  • 2024-12-20 16:18

    俄罗斯要乌克兰放弃5、6个州的领土主权,北约欧盟能答应吗?答应了就承认北约欧盟全输啦,

  • 2024-12-20 19:27

    把蒙古统一了不就行了吗。

  • 2024-12-20 19:13

    蒙古国的稀土是中国人的,必须要有这种力量,加拿大是好榜样

  • 2024-12-20 22:31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组成完整中国。56个民族都为整个中华民族、整个中国做出了历史贡献。以蒙古族为例,若没有蒙古族,今天的很多地盘都不是中国的: 蒙古征服了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宁夏,大理等等地盘,并在历史融合进程中,将这些统治的地盘并入大清版图,为中国版图向西扩张,做出了历史贡献!

  • 2024-12-20 19:25

    脑残才这么说,稀土的关键在于提炼工艺,蒙古有这能力吗?挖出来直接装船出口美国?

  • 2024-12-20 18:38

    稀土分轻稀土和重稀土,北方是轻稀土居多,远没重稀土重要

  • 2024-12-20 18:45

    这种国际号缺乏基础常识,现在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稀土进口国[静静吃瓜]

  • 2024-12-20 18:21

    你忘了一点,他怎么提炼?怎么做成成品?恐怕没几年光景。他很难做到吧?

  • 2024-12-20 16:22

    外蒙古也是中国地盘,国家应该出手管制蒙古国的稀土

  • 2024-12-20 17:02

    外蒙的是轻稀土,没算稀缺,重稀土在中国南方。

  • 2024-12-20 20:00

    好象不要钱不要时间似的,,,

  • 2024-12-20 19:29

    飞机运稀土矿产不可能,成本太高了。想在古蒙提炼成品再运也不可能,没有技术。

  • 2024-12-20 20:59

    在中蒙边境制造摩擦、冲突,再挥兵入蒙……

  • 2024-12-20 23:42

    让美国造武器打中国,同意的是傻子吧!

  • 2024-12-20 17:52

    收过境费啊!

  • 2024-12-20 20:02

    不卖给他们饿死他们

  • 2024-12-20 20:38

    请问运到美国谁给他提炼[抠鼻]

  • 2024-12-20 21:00

    据我个人分折川普对稀土不紧张,全部企业都是民主党的,他要打压他

  • 2024-12-20 19:19

    由外蒙海军司令押运

  • 2024-12-20 18:39

    那得看美国答应大鹅什么条件了,有利于大鹅的停战协定中国肯定乐见其成的,否则大鹅垮了中国也不好受

  • 2024-12-20 19:07

    又是XXX国际

  • 2024-12-20 20:43

    美列坚几百年能发展成为世界至强,谁也不会怀疑其强大的能量,美利坚想干的事,谁能阻止?

  • 2024-12-20 20:47

    外蒙啥🅱

  • 2024-12-20 19:13

    缺的又不是原料,是缺技术和能污染的环境

  • 2024-12-20 20:12

    写的是什么玩意[得瑟]

  • 2024-12-20 19:46

    纯粹阳谋。外蒙出口稀土给美国,中俄不允,断之财路。试想,外蒙会倒向谁?

  • 2024-12-20 23:29

    关键是提炼,这个可不是容易的事

  • 2024-12-20 19:29

    蒙古国自己修地铁运可行吗?

  • 2024-12-20 15:45

    叫马斯克用星舰来运输,又快又好,不用求人[滑稽笑]

  • 2024-12-20 20:01

    如果美国能通过俄罗斯领空把蒙古国的稀土运出去,那俄罗斯这个国家算是彻底没有希望了,因为前有苏联解体,现在又有俄乌冲突,哪个和美国脱得了干系,它要是还帮助美国做事情,就是还没被害够!

  • 2024-12-20 23:24

    俄罗斯的今天正是美国一手搞到现在这个样子的,不是说换了一个总统就可以一笑泯恩仇了,顶多就是先缓和缓和。等着看好了,他们之间还没有完。

  • 2024-12-20 22:58

    俄罗斯……太不争气了

  • 2024-12-20 16:44

    美国要蒙古的稀土原矿做什么用?他自己又不会精炼。

  • 2024-12-20 22:34

    中华民族历史是56个民族共同书写! 汉族只是中国及中华民族组成部分。不要有大汉族主义错误思想,科学换位思考,是后来中国的广大少数民族地区帮助分担养活了汉族地区过剩的人口负担才对。中国56个民族不分大小都是平等的,汉族只是中国一部分,不能代表整个中华民族,人口多是现在,古代汉族人口并不多,何况汉族地盘小,历史上统一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的是元朝蒙古和满洲清朝,汉族同胞从未完全统一过中国所有历史疆域。中华民族文明不等于汉文明,中华民族有56个民族的文明,人民币上5个民族文字,走进人民大会堂的不止汉族代表,而是中国56个民族的代表。汉族古代人口并不多,解放前全国才4万万同胞,中国古代就没有少数民族一说。何况汉族地盘小,中原的主人是蚩尤等民族,而不是炎黄,黄帝本身就是半个游牧民族。是炎黄打跑了中原的蚩尤等民族才占领中原的。另外,现代汉语虽带汉语二字,其实是为了适应中国56个民族共同掌握和学习现代科技进行改革的通用文字,比如哥是胡语,兄才是汉语;床是胡语,榻才是汉语。中国民乐团很多是胡琴,普通话更是胡语汉语融合的,国粹京剧也是多民族多剧种融合的。。。历史上中华民族文化早就互相融合了,根本不止汉族一家。

  • 2024-12-20 16:08

    不许经过

  • 2024-12-20 22:09

    普京很慌吗?现在慌的是川普,熬下去对付中国的钱都没了。欧洲盟友都快让老登薅秃了

  • 2024-12-20 17:45

    必须想尽办法困死蒙古国!

  • 2024-12-20 22:31

    汉族不等于中华民族,汉族不等于中国。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连汉族古代也不是一开始就是汉族的,而是中原诸部落,南蛮部落,东夷部落,北狄部落,西戎部落,慢慢融合成汉族。其他中国少数民族也是一样的,由很多部落,慢慢融合成55个民族,加上汉族,中国一共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才是完整中国。因为,中国56个民族在历史融合中,都将各自民族的族群人口和世代生活的土地,都融合并入了中华民族,并入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所以,与古代汉族“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我族”不同,中国概念的“我族”是指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我族”,才是完整中国。

  • 2024-12-20 23:04

    一旦美国国内经济开了式好转、利用完俄罗斯后,同样先弄你俄罗斯,只有完全搞定了俄罗斯,美国才能全力国剿东大,继续称霸世界,俄罗斯这头笨熊无可救药了,里子面子一样没得

  • 2024-12-20 22:32

    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中国有古代内战在世界上都很常见。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是一家人,都是中国人。汉族与中国其他少数民族一样,都是子集,中华民族才是母集。 每个民族都自称我族,中国意义的我族是指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中国意义的我族,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网络上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想分裂就去分裂美国啊!加油!

  • 2024-12-20 19:52

    打打打

  • 2024-12-20 22:56

    美国不缺稀土矿[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2024-12-20 20:39

    蒙古的稀土拉到美国就能使用了吗?

  • 2024-12-20 18:09

    最聪明的舔狗

  • 2024-12-20 18:30

    中俄都对美西方立法禁运稀土,怎么可能让稀土过境运往美西方,很多养殖人还在发美梦,醒醒吧。

  • 2024-12-20 19:35

    美国本身并不缺稀土原矿!! 缺的是低成本提练技术及稀土成品!!! 把外蒙古的稀土原矿运到美国去提练根本就不具有任何经济上的可行性!!最多只是用来忽悠外蒙古与邻国关系的工具而以!!

  • 2024-12-20 22:48

    可以呀!先把稀土运进来,检测到高纯度的稀土先提炼一次。

  • 2024-12-20 15:18

    你把俄罗斯当什么? 美国一声令下,俄罗斯就会同意?做梦吧!

  • 2024-12-20 20:48

    为啥要让他过境呢?

  • 2024-12-20 19:58

    炒作,这个除非是经过加工,单独的稀土矿这个运费太高

  • 2024-12-20 20:54

    让它运好了,稀土到了咱们地盘,咱们就不能黄土换稀土,黄土运到霉蝈不也挺好,可以做砖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12-20 20:52

    稀土?空运?

  • 2024-12-20 21:06

    你在白宫工作?这么清楚的。[得瑟][得瑟]

  • 2024-12-20 22:38

    胡说八道,美国要成品不要矿石,蒙古哪来的技术提取

  • 2024-12-20 18:27

    外蒙边境需要我们反复挤压

  • 2024-12-20 19:11

    稀土矿是问题吗?稀土提炼才是问题!

  • 2024-12-20 21:52

    美国不缺稀土矿,美国和蒙古的稀土贸易只是一个幌子,就是想在中—俄之间插一杠子,搅乱中俄联合的局面。

  • 2024-12-20 20:02

    交过境费

  • 2024-12-20 22:15

    做梦吧狗日美国佬!

  • 2024-12-20 17:10

    臆想

  • 2024-12-20 17:48

    有啥价值?

  • 2024-12-20 22:29

    美国的稀土都是运到中国来提炼,外蒙出口又能咋滴

  • xbyf 3
    2024-12-20 23:02

    我们对镓和锗两种稀有金属进行出口管制,相当于三体人放出了“质子”,可以直接锁死美西的高科技。科普一下,镓全世界产量391吨,我们380吨,第二名俄罗斯5吨,第三名日本2吨,第四名韩国1吨。牛吧!镓是生产高端芯片及宙斯盾雷达的重要材料。没有它,老美能退回60年代,美军也是瞎子。那么美西能不能大规模生产镓和锗?根本不可能。因为镓是电解铝的副产品,生产6000万吨铝才能提炼出300吨镓,中国恰恰是电解铝的第一囯,而电解铝需要耗费大量的电能,中国的电力能源是西方之和。简单一句话生产镓需要庞大的工业基础。美西方从现在开始即使不计成本,开展基础建设没有几十年也难以成功。

  • 2024-12-20 23:03

    看国际又换马甲了!咋不去弹棉花呢?稀土肯定会空运的吧[抠鼻]

  • 2024-12-20 18:21

    那就走俄国港口!走天津港!难道天津港中国没有管辖权?

  • 2024-12-20 17:45

    俄会同意?

  • 2024-12-20 21:57

    俄罗斯也不会让其过境,买稀土是为了造武器,反过来会用这些武器威胁国家安全

  • 2024-12-20 18:21

    收回蒙古

  • 2024-12-20 17:31

    中国不可能同意走铁路或空中,俄罗斯愿意你走俄罗斯去。

  • 2024-12-20 20:13

    蒙古应该有马匪,什么都不能运出去。

  • 2024-12-20 16:06

    这种***国际做春秋大梦呢

  • 2024-12-20 19:03

    可以空天飞机运,直飞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