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机事故原因已经很清楚了!撞上鸟群之后,三个起落架一个都打不开,飞机在没有起

钦明评历史 2024-12-29 13:34:59

韩国客机事故原因已经很清楚了!撞上鸟群之后,三个起落架一个都打不开,飞机在没有起落架的情况下迫降,只能说成功的概率几乎为零。 这就相当于一辆三轮车,三个轮子全没了,却在以几百公里的时速滑行,刹车减速全部失灵,想安然无恙停下来太难了。 实际上飞行员已经做得够好了,如果不是跑道不够长,最后撞到建筑物,可能真能迫降成功。但还是那句话,飞机没有起落架,减速全靠与地面的摩擦力,机场跑道长度肯定不够用,冲出跑道几乎是必然。

0 阅读:17316
评论列表
  • 2024-12-30 16:23

    应该清空油箱,然后机场的消防措施准备好了再破降指定比着急迫降好,机长不应该着急

    笨笨 回复: EOS
    所以南朝鲜棒子飞行员就是垃圾
    EOS 回复:
    你好厉害啊,你来开吧
  • 2024-12-30 09:34

    鸟群撞击影响不到起落架的机械结构,起落架外面是有保护的。就算电传系统失效了也还有能依靠风力和重力放出起落架的手动装置,开关是三个拉手,就在驾驶舱。为什么带那么多油迫降?有一台发动机还是好的,能够支撑盘旋或者是放油的操作。怀疑是驾驶员慌了,误操作

    周先生 回复: 不知晚
    客机都会留至少半小时的备用油应对突发状况
    不知晚 回复:
    还能有多少油,应该快没油了吧 飞了这么远
  • 2024-12-29 17:13

    美国在河中有迫降成功的先例

    用户12xxx15 回复:
    他已经复飞了 第二次还是选择跑道迫降 个人认为机长慌了
    金名盖谷 回复:
    水面迫降很容易翻,难度比机场平地滑腹迫降要大
  • 2024-12-29 20:41

    至少应该清空燃油迫降,成功率高不少,至少不会死这么多人

    阿白 回复:
    海里死亡率远比陆地高,而且海水由于有波浪会导致侧翻,陆地至少是平的
    阿白 回复:
    海上迫降会导致飞机失衡啊,飞机迫降肯定要选尽可能平整的地面,这次只是跑到过短而已,否则也能停下来
  • 2024-12-29 17:12

    为什么没有清空油箱?飞鸟撞击飞机,是立刻全部断电还是只影响起落架动作?

    Billy Yiu 回复:
    坠毁不是选择行为,但是降落时间是选择行为。我们飞机下降时,都会听到起落架运动的声音,如果起落架不到位,没有理由勉强下降,那个时间是可以要不要下降的。
    用户12xxx15 回复:
    已经复飞,第二次迫降。
  • 表哥 29
    2024-12-29 16:17

    跑道尽头装阻拦索

    小鸡展翅 回复:
    就你懂,我都是修的缓冲斜上坡
  • 2024-12-29 20:48

    看来飞机还是要配三个固定轮子合适

    用户10xxx30 回复:
    有道理,至少安全点
  • 2024-12-29 21:02

    可以让机场的消防队在跑道上洒上消防泡沫,增加成功的可能性。

    克飞 回复:
    就几分钟能洒泡沫?
  • 2024-12-30 06:29

    老是赖机场跑道短 到头了不会调头往回滑行吗 怎么考的驾照

    用户12xxx24 回复:
    智商欠缺 你回家把自己咕噜卸了 掉个头我看看
    ◆◇花开丶永不败丨灬 回复:
    正常机长得开门脚刹 紧急情况下副机长也得一起脚刹 一双鞋就能刹住
  • 过程 19
    2024-12-30 16:24

    地勤人员指挥有悟,迫降的方式必然是取得了地勤主事人员同意了,没有起落架必然需要滑行很长,这堵墙没有预估到吗?这个事件一定有判断失误在里面的

  • wsnd 18
    2024-12-31 18:20

    起落架未打开的情况还是有迫降成功的案例,比如东航586航班、波兰航空16号航班,所以迫降成功概率并不是几乎为零!

    用户10xxx60 回复:
    东航是前起落架下不来,后轮还有。 这次是3个起落架都下不来,差远了。
    wsnd 回复: 用户10xxx60
    波兰航空那次真是教科书式机腹着陆
  • 2024-12-30 22:03

    电影里面对这种情况,地面会在跑道上做很多准备帮助飞机减速和和滑行时降温,不知道现实中能不能这么操作,感觉地面该做的是没做好,这架飞机不是说还有一个引擎是好的嘛,那应该能盘旋给地面准备时间吧

    命运乖张 回复:
    电影里面事情,现实世界压根不可能办到,连放屁的时间都不够,不要说搞其他事情,这种情况机长应该是判定错误,不是附近有大海吗?大海迫降航班应该能活九十九个,可惜了,起码不会爆炸啊,[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钻石星辰 回复: 命运乖张
    有机场,还选海面迫降才危险呢,海浪的不确定性可能容易把飞机截成几段,萨利机长在水面降落成功大家都在称赞就是因为水面降落比陆地难多了,而且海比河又难不少
  • 2024-12-30 08:32

    刘德华那部电影 硬是把轮子登出一点来。这就说明 有这样成功几率。 可以找人看看鸟卡在哪里。看来飞机也要做备用轮子了

    海阔天空 回复:
    这个东西应该有应急或者卡住可以处理。 不能全部指望自动。万一没电 或者其它问题 不就失灵了
    金名盖谷 回复:
    除了液压系统,确实还有另外一套系统,可以类似的拉杆拉线手动的
  • mike 14
    2024-12-31 07:09

    第一,应该放空燃油;第二,应该换个方向降落,跑道另一端没围墙;

  • 2024-12-30 07:19

    刹车又不是靠轮子……是发动机反推

    周先生 回复:
    反推和襟翼只占一部分,轮子提供的制动力是很重要的
    小三皮 回复:
    发动机反推对飞机的总制动只有1%
  • 2024-12-29 21:19

    很多人应该是被烧死的

    好狗别咬我 回复:
    炸死的
  • 2024-12-30 14:31

    机腹滑降摩擦力更大,应该更短距离就停住!而视频里的飞机机腹滑了几百米以上,是不是滑的时候发动机没关呀!航空史上有很多起机腹成功着陆,短的几十百来米就停住了,长的也几百米!

    金名盖谷 回复:
    错,轮胎有刹车的,机腹纯滑行
  • 2025-01-01 16:23

    波音飞机占30%责任 在飞机场旁建鸟类自然保护区占30%责任 在跑道尽头建混泥土墙占20%责任 机场塔台管理和消防救援不利占15%责任 飞机驾驶员占5%责任

  • 2024-12-30 06:15

    绝对是飞行员的问题

  • 2024-12-31 03:14

    评论区一帮大尾巴狼在教飞行员开飞机

  • 2024-12-29 23:15

    怎么不考虑在海上迫降?成功率也许会更高

    用户12xxx15 回复:
    迫降和坠毁是两码事
    用户12xxx15 回复:
    底下回复俩傻子,水中迫降是重要选择,要不飞机也不会配备救生衣。
  • 2024-12-30 08:53

    本来就是很牛了。降落没轮子,都没炸。

    用户12xxx15 回复:
    飞机姿态控制很好,降落选择有问题。
  • 2024-12-30 10:38

    有一个疑问,撞鸟为何起落架放不下来呢?

    成林十八木 回复:
    电控系统故障了,机械拉手不知道为什么没操作成功
  • 2024-12-31 00:39

    应该在机顶上设置成双层大天窗(天窗按钮只能机长控制),一旦失控了机长通过广播拉响警报,然后大家马上穿上降落伞坐在座位上,打开天窗准备座位按钮弹射起步(天窗没打开之前座位的按钮是用不了的),这样子每个人都能安全着陆了

  • 2024-12-30 10:49

    不是有减速伞打开啊

  • 2024-12-29 23:08

    可以再飞再落的,技术不过关

  • 2024-12-30 08:01

    可以等围墙拆除了,再下来

  • 2024-12-30 11:27

    没有那个墙的话,飞机可能真能迫降成功

    用户12xxx15 回复:
    是的 生存几率大大提升 首都机场外围都是铁丝网,没见有那么厚的围墙。而且普通的院墙也不会引起那么大的爆炸,感觉是水泥墩子。
  • 2024-12-30 08:12

    建议机场不要修强,修墙干嘛?弄几个篱笆围起来就行了!遇到这种情况就一直滑行,实在不行滑到大海里去,还怕你停不下来?[滑稽笑]

  • 2024-12-30 08:21

    没想到在UC也能看到教机长开飞机的

  • 2024-12-30 06:52

    很大可能是飞机本身有问题,波音的飞机现在都是阿三生产的,什么德行大家都有数,还有这会的速度不会太快,撞鸟影响起落架肯定是下降的时候,那么这个速度能撞击到三个起落架都放不下吗?概率很小,飞机主要是发动机比较怕撞鸟。所以我感觉要不是波音飞机问题,要不是飞行员问题,或者都有问题,参考国内外起落架放不下的操作,国内之前也有,最后一个人没死

  • 2024-12-30 12:23

    跑道的尽头是沙土道,就迫降成功

  • 2024-12-31 11:43

    韩国就是差劲

  • 2024-12-31 14:27

    机长也有问题

  • 2024-12-30 17:08

    起落架打不开,就不要降,继续飞啊,跟地面联系寻求办法,

  • 2025-01-01 11:09

    飞机的结构需重新设计了,故障试错只能在制造环节中,人命关天。

  • 2024-12-31 12:28

    别洗了,就是飞机原因

  • 2025-01-02 13:23

    别逼逼了,鸟🐦全责!

  • 2025-01-03 14:13

    撞鸟群和起落架打不开能有关系?汽车设计上四个门也是独立打开结构吧?飞机起落架不是?

  • 2024-12-30 12:24

    会不会是本来起落架就打不开,飞鸟刚好背了锅

  • 2024-12-29 21:18

    飞行员太菜,为什么不在海上迫降

    用户12xxx15 回复:
    不用海上,机场旁边就有河。
  • 2024-12-30 06:51

    为何不滑向旁边草坪,是没起落架打不了方向吗?

    用户12xxx24 回复:
    废话..回家拆掉你家车轮试试看
  • 2024-12-30 08:46

    重新起飞换一个长的可能有机会

  • 2024-12-30 11:48

    来不及跳伞

  • 2024-12-31 10:25

    谁告诉你的,起落架打不开迫降成功率为零,不懂别在上面瞎说

  • 2024-12-31 19:58

    小编看起来懂一点。

  • 2025-01-02 11:06

    谁告诉你没有起落架安全降落几率几乎为零的?无知!

  • 2025-01-01 15:26

    小编你懂不懂,什么叫成功几率几乎为零,这就是瞎说。人家机腹着地稳的一批,罪归祸首是尽头的那堵墙。那是降落之后的事,而不是降落过程的事。要不是这堵墙,要是机场跑道够长,生还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 2025-01-03 14:21

    糊弄鬼呢!因外部原因三个都打不开,你就算算这几率有多小吧?

  • 2024-12-30 11:03

    已经迫降成功了。无奈水泥墙。

  • 2024-12-30 03:15

    没视频没真相

    再次起航 回复:
    视频不是有吗?
  • 2024-12-30 09:37

    已经不错了

  • 2024-12-29 21:58

    不如迫降海里

  • 2024-12-30 10:36

    照这速度滑下去,跑道要多长才能停下呀?

  • 2025-01-01 15:44

    韩国人应该起诉美国波音公司,飞机没有驱鸟功能, 飞机驱鸟功能失效

  • 2024-12-30 13:05

    太短

  • 2024-12-31 21:41

    客机屁股上能加个应急减速伞会不会好点?

  • 2024-12-30 17:30

    昨天回家坐的就是波音737800,现在还心有余悸。发誓再坐波音就是孙子!

  • 2025-01-03 04:02

    找旁边的鸟类保护区管理局承担全部责任,遛鸟不牵绳看看闯了多大祸,[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2025-01-04 21:41

    没有起落架,机腹的摩擦力更大

  • 2025-01-03 17:17

    个人感觉,应该是飞机出现了重大的故障,使得机长不得不强制迫降!否则无法解释机长不留给地面时间准备消防车、急救车等抢救设施!直接就迫降了!!比如:生化危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5-01-03 16:27

    降到河里应该能多活一些人

  • 2025-01-04 18:33

    说的好像飞机是靠轮胎减速一样。

  • 2025-01-03 15:26

    没有土堆,就能存活

  • 2025-01-06 15:51

    清空油箱再迫降,估计也是没机会先清空油箱了。不知道撞的什么鸟,能把起落架干废了?

  • 2025-01-07 08:18

    半岛国家直接迫降海面,什么问题都没有蠢货

  • 2024-12-30 09:25

    扎江里或海上应该有些希望

  • 2024-12-30 08:51

    鸟撞击导致轮子坏了!!还三个都坏了!不晓得是不是我脑子坏了,相信这个理由!

  • 2024-12-30 11:11

    之前还看到说飞机怕撞鸟 火车怕石子都是假的

  • 3
    2024-12-30 12:11

    uc牛人真多,个个比专业飞行员厉害[抠鼻]

  • 2024-12-30 18:40

    棒子国人做事就是与众不同

  • 2025-01-02 11:26

    没墙完全可以

  • 2024-12-31 21:39

    冲到海上至少能活的多一点

  • 2024-12-31 00:09

    棒子不敢揭露它美爹波音客机技术缺陷,就拿坏鸟当替罪羊吧!

  • 2024-12-31 21:45

    跑道的右侧空地有泥土,不如清空油箱直接迫降土路,胜算更大一些。

  • 2025-01-02 18:20

    危机航线 华仔的新电影

  • 2025-01-01 19:45

    别忘了还有脚刹

  • 2025-01-03 19:39

    设计有问题,为什么不预备轮胎 ,我们汽车都有备胎啊,这么简单的常识?

  • 2025-01-05 23:08

    跑道尽头是水泥墙,韩国这是预防飞机刹不住才修的么!??

  • 2025-01-04 14:22

    所以选择撞南墙?

  • 2025-01-03 22:25

    外行们就不要在这里分析专业问题了

  • 2025-01-08 16:14

    我国还保护野生动物,专家神经了

  • 2024-12-30 09:17

    其实还是满奇怪的 起落架 襟翼 扰流板 和反推 好像没一个在工作

  • 2024-12-30 09:22

    666漂亮

  • 2024-12-30 14:10

    降到水里一个不死。

  • 2025-01-01 11:38

    放空油箱,转向旁边的海滩或浅海迫降

  • 2024-12-31 07:59

    会不会又是毛子干的好事,毛子做这种事驾轻就熟。

  • 2025-01-02 10:35

    机长差点成英雄

  • 2024-12-30 15:56

    都是事后诸葛亮

  • 2024-12-31 16:18

    个个好像都是机长了,马后炮,事后诸葛亮

  • 2025-01-02 23:50

    应该呼叫超人,徒手托下来

  • 2025-01-04 08:38

    机长也是人,而且还算成功人士,能活着谁想死啊,估计飞机发生故障后也是考虑了各种迫降预案,可能人为这种迫降方式是最好的,结果没想到一堵墙害了一飞机人

  • 2025-01-06 02:07

    我觉得是泡菜坏了的问题

  • 2025-01-05 09:38

    在水上降落一点事都没有。看看萨利机长吧

  • 2025-01-08 18:38

    把油全部放掉。找对方向倒着飞

  • 2025-01-02 13:37

    跑道尽头应设计航母上刚丝绳索

  • 2024-12-30 15:49

    都迫降滑行了发现前面还有一堵墙,临死前心里该骂谁好?

  • 2025-01-04 08:54

    南朝鲜棒子也有人洗

  • 2025-01-03 12:25

    飞机降落刹车主要不是依靠起落架轮子吧?

  • 2025-01-03 10:34

    只能怪韩国比他当年宗主国还大,机场距离海面太远了,否则海面迫降救援及时也不会这么大的伤亡[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