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国已经做好准备与美军一决高下了! 要知道美军这次派出的是整个美军第七舰队,美

娱叔 2025-01-04 11:08:24

龙国已经做好准备与美军一决高下了!

要知道美军这次派出的是整个美军第七舰队,美军第七舰队可谓是美军最大的“镇海王”,其庞大的军力和技术优势让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言应战。然而这次美军第七舰队派出大量军舰抵达南海,意在展示美军这几年在军力上的发展成果,对比一下不就知道了? 然而龙国并没有示弱,而是派出大量军舰与之对峙,就连航母舰队都在东大海域活动,显示出对美军的强硬态度。不过要说最为关键的还是055驱逐舰,这种驱逐舰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现代化驱逐舰之一,就其现代化水平而言,美军任何一艘驱逐舰都不敢与之单艘对抗,为何还派出两艘055驱逐舰对抗美军驱逐舰群? 这就很耐人寻味了,是因为055不敢单艘对抗,还是因为龙国想打群架?显然不是这两点,而是龙国故意为之,055驱逐舰虽然先进,但与美军第七舰队单艘对抗也未必赢,而两艘055对抗美军驱逐舰群那就稳稳的了,根本不用担心胜负问题,而这种胜负问题又关乎龙国能不能打破第三岛链,对比一下不就知道了? 而美军这次派出大量军舰意在展示这几年发展的成果,但更多的是在警惕东大这一对手,对于东大的步步紧逼,美军肯定是看得出来的,然而美军越是紧张,龙国越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只要能与美军打一场,那就是稳赚不赔的买卖,毕竟这可是与美军对抗的最好机会,错过这个机会可就没了,而现在龙国已经做好准备了,你敢与我对抗那就来吧!

7 阅读:71697
评论列表
  • 2025-01-04 20:55

    又一个唯装备论者,现在的军事作者水平确实不敢恭维!中美不管在东海,或者南海,或者西太平洋,都是两个国家的体系的对抗,055只是其中一环,055上面装备的鹰击21高超音速导弹,其作用跟轰6K装备一样。都是体系下,打击美航母战斗群的一环。 因为是中国近海,打击美航母的平台太多了,发现定位美航母的设备也多,电磁对抗平台陆地也随时跟进。才有055的表现。 倘若把055放到印度洋或者东太平洋,是效果就大打折扣! 望祖国继续加油,以后我们的作战整体系去东太平洋和老美掰掰手腕!

    山城 回复:
    不管在地球什么地方,只要国家情侦系统无论采取什么方法,能给055提供对方的位置信息,那么055就能干翻它。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回复:
    有北斗系统和预警机,不会打折扣,全世界漫游都一样
  • 2025-01-04 21:48

    核常兼备的东风系列对准航母,战略核潜艇在大洋深处待命,所有水面神盾奔向南海,海航战机批次挂弹远空巡航。

    老坑 回复:
    所有?如果是所有,南海能放下吗?你对我军的装备数量质量一无所知!
    记忘川 回复:
    我就很纳闷了。干嘛一定要钻牛角尖的把航母给击沉?!黄鼠狼也没说一定要把对手给干死。只要能吓跑对方什么手段都可以用! 完全可以研制一种。含有刺激性气味。难以清洗。润滑度高的。混合物质通过热气球或者其他方式抛洒到航母上。让舰载机无法在航母上正常起飞。飞机都不能起飞了,航母不就瘫痪了吗?这在非战争时期非常有效!
  • 平遥 54
    2025-01-04 20:02

    该来的早晚要来,如果这次把第七艇队消灭了会不会第三次世界大战胜利了一半以上。

    大实话 回复:
    早了点,就说战机,歼20对F22,都是五代机,我们有优势,但没有代差,再忍几年就不同了,我们拿六代打他五代,想想都能笑出声。。。不急
    金果 回复:
    错,要打起来,先把美国的GPS干掉
  • 2025-01-04 22:43

    水下还有潜艇,空中还有战斗机和轰炸机。周边还有电子对抗机呢。本土还有东风导弹呢。何惧之有?

    蓝田 回复:
    老美的核潜艇还是很有优势,不能不防
    护花使者 回复: 蓝田
    关键是美帝核潜艇发射核弹的话,我们这边肯定核爆黄石公园。那个是美帝命门,一发入魂
  • 2025-01-04 20:56

    公元2025年2月5日中美在中国南海发生大规模军事冲突,历经五天的战斗,美国第七舰队,基乎全军覆没,这场中美两大国之间世纪首次较量,以美国的完败为结局,此次中美南海战争事件,标记着以为美国为首的世界格局,落下帷幕…

    记忘川 回复:
    我就很纳闷了。干嘛一定要钻牛角尖的把航母给击沉?!黄鼠狼也没说一定要把对手给干死。只要能吓跑对方什么手段都可以用! 完全可以研制一种。含有刺激性气味。难以清洗。润滑度高的。混合物质通过热气球或者其他方式抛洒到航母上。让舰载机无法在航母上正常起飞。飞机都不能起飞了,航母不就瘫痪了吗?这在非战争时期非常有效!
    菜籽发发飞房 回复: 记忘川
    热气球里面装满520[思考][思考][思考]
  • 2025-01-04 20:55

    第七舰队历史上劣迹斑斑,必须找机会灭了它![静静吃瓜]

  • 2025-01-04 18:19

    图片上的参数都错好几个地方,才64垂发吗,标排才9000吨?

    火山 回复:
    你跟这种货较什么真呢
    的是些人的是一 回复:
    图片也是052c首舰,不是055
  • xbyf 29
    2025-01-04 20:35

    任何人造物都有使用寿命,金属疲劳,像日本F15J三四十年的使用,飞着飞着向下掉零件,大机动不敢做,这样的飞机纸面数据有什么意义?当前的现实就是,美西方大多数武备都是三四十年甚至五十年以上的爷爷级武器,我们都是近一二十年新造。最典型老美的10艘航母,只有一半能活动,其余的已经趴窝7,8年以上,属于纸面服役,吃空饷。老美用生锈的军舰耍威风,早晚要出事。

  • 李海 28
    2025-01-04 23:18

    该来的就来吧,打的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 2025-01-04 23:47

    做好随时反击打击美帝本土的准备。

  • 2025-01-04 22:32

    应该谦虚点马,隐藏些实力,把狗笼子放开让美7舰队来钻,关键时刻055,075一轰而上,一个也别想跑,转过身来就收拾台独份子,

  • 锦程 20
    2025-01-04 23:23

    这是体系的全面对抗,天上卫星,水下的潜艇,水面舰船,无人机、雷达,电子干扰、还有周边的军事基地,远程的导弹,指挥员的决策,战士们的斗志,还有各种大蘑菇压阵!缺一不可。

  • 2025-01-04 21:55

    中国就差 打美国一顿!威信就出来了

    老坑 回复:
    又不是没锤过,已经锤灯塔两顿了。
  • 123 18
    2025-01-05 00:29

    是时候干一仗了

  • 2025-01-04 22:03

    七个舰队全部来了好一锅绘不是更好

  • 2025-01-04 21:59

    教训教训这狗日的!

  • 2025-01-04 19:06

    不影响把他打个稀巴烂

    用户14xxx77 回复:
    谁?
  • 2025-01-04 20:03

    不懂就多看书 055大驱112个垂射

  • 2025-01-04 19:17

    总得打一仗才知道双方到底是个什么实力,避免不了的,希望不要引发全面战争

  • 2025-01-04 22:43

    不要随便了,美国急了,随时要有战斗的准备,预防他们偷偷袭击我国哈

  • 2025-01-04 22:26

    是时候和美国整一仗了!

  • 2025-01-04 22:55

    打扒霉国,再消灭小日本这世界就安静了。

  • 2025-01-04 22:28

    现在怎么不提中国的潜艇了

    掌观山河 回复:
    潜艇是用来核反击的,这种场面还用不着
  • 2025-01-04 21:11

    作首写得乱七糟,让人不知所云。

  • 2025-01-04 21:48

    自强不息!

  • 2025-01-05 00:26

    打仗主要还是靠人,人的思想魄力

  • 2025-01-04 19:12

    咱不是有八艘055吗?派四艘去南海,另外四艘去日本佐世宝母港,端掉它的老窝!

  • 2025-01-05 02:31

    我们一定要注意,绝不和美国打代理人战争,开战即和美国决战!

  • 2025-01-04 23:52

    还可以派一个舰队去关岛,夏威夷逛逛

  • 2025-01-04 21:43

    骗流量

  • 2025-01-04 23:37

    首先和霉国佬约定打一场常规战,看他敢不敢,然后放开了打

  • 2025-01-05 00:01

    为什么要讲是龙国,直接讲是中国好咩,都挨你们带错了方向,中国就是中国。

  • 2025-01-05 02:39

    打不起来的,特朗普还没上台,这时候美国对华态度不明确,怎么打?

  • 2025-01-04 22:02

    是该弄点动静,给俄打针强心针。

  • 2025-01-05 06:48

    可以群欧的时候,为何要单挑。

  • 2025-01-05 02:56

    我只晓得如果在我国近海作战,来什么,来多少,都是菜,这都搞不定的话,别提什么崛起,骑在头上拉屎了,还搞个毛线。

  • 2025-01-04 22:03

    知道个屁,整天喊打喊杀的。

  • 2025-01-04 21:13

    小编写得乱七八糟,让人不知所云。

  • 2025-01-05 06:26

    胡诌八扯,不知所云。

  • WCQ 3
    2025-01-04 21:01

    东风快递准备好了吗?

  • 2025-01-04 22:29

  • 2025-01-04 23:04

    美国敢打第一枪的话,那我们也不客气,把前来的美国航母舰队全给它干沉海底

  • 2025-01-05 06:07

    好人很难对付坏人,坏人总是主动进攻使坏,一招不成再用另一招。好人只能被动防御,疲于应付。一旦武器落后,要防止美西方的生物战,基因战。。。。

  • 2025-01-05 03:14

    开火

  • 2025-01-05 08:55

    不知死活

  • 2025-01-05 08:58

    处于无敌范围内

  • 2025-01-05 08:53

    美国根本不敢打仗,吓谁呢

  • 2025-01-05 06:43

    打到你变填海王

  • 2025-01-05 09:40

    美国是纸老虎!过了年肯定打它的

  • 2025-01-05 02:18

    作为一个中国人,对军事的认知,我从来不看欧美来多少舰队,我只会看,中国的舰队技术是否落后到被降维打击?中国军队已证明,没有降维打击的实力,在解放军前就是只纸老虎。记得萨达姆的伊拉克,纸面上的数据,军事实力全球前10,面对美国,别说纸面,纸底的力量都没有!其实我一直觉得,伊拉克是输给了自己。没有战心,内奸又多,都开战了,连枪都没打几枪,就听风而逃者勇!我之前想不通,伊拉克军队怎么比意大利还面条呢!到叙利亚政府跨台,才明白。连打都不打,就被命令放下武器,投降!所以,无论伊拉克还是叙利亚,灭国之战就-堆破烂数据,军人损失?没有伤亡。。[哭笑不得]。再想我们志愿军,那是用十几万生命换来的胜利,是我们面对美国敢直面的信心。现在技术对等,与美国打还分析比对个屁啊?是玩数据游戏玩嗨了?

  • 2025-01-05 09:11

    两个大国之间,秀一下肌肉很正常。但是还没有到干架那个程度,现在只是在相互制衡。我们就是你别来惹我,我也不去搞事。他们美国佬就是先试试水,探探我们的水有多深。

  • 2025-01-05 08:49

    找机会在南海狠狠打击美军,让那些霄少之辈知道美军是靠不住的,湾湾问题就好解决多了

  • 2025-01-05 08:31

    在南海打响美帝侵入战。

  • 2025-01-05 04:53

    只要量够,光是DF17和26足以荡平十一个老美舰队

  • 2025-01-05 07:33

    大汉的实力,大汉的气魄,更有卫青霍去病等将令的勇猛,一切凶奴追到天边也要诛杀之。

  • 2025-01-05 06:08

    高手过招,点到即止。

  • 2025-01-05 09:38

    千万千万要备足弹药,千万千万不要手软,要打就要把畜牲打死。

  • 2025-01-05 07:45

    如果当初没有第七舰队进驻台湾海峡,或者台湾省早己解放,新帐旧仇跟它一起算!

  • Ghjj 2
    2025-01-05 07:54

    干一次吧谁怕谁[滑稽笑][捂脸哭],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 2025-01-05 08:08

    街溜子呢

  • 2025-01-05 09:02

    被围着威胁恶心了几十年,是该出去透透气了

  • 2025-01-05 09:29

    打之前是装备论,打之后就是勇气论了。

  • 2025-01-05 08:20

    如果核潜艇装备数百架无人机成为无人机潜艇,与055水面配合,可以远洋打击美航母战斗群,也可伏击近岸及岛屿目标。

  • 2025-01-05 08:18

    最好美国一次开全部航母过来,一锅端就好了。

  • 2025-01-05 09:39

    最关键的是加大核弹头储备,其次有必要在大洋彼岸,澳大利亚,关岛夏威夷,做常态化巡航!老旧核潜艇直接改成无人艇,或减少人员配置上浮巡航,直接告诉它我就在这里。它不是喜欢航行自由吗?

  • 2025-01-05 05:22

    接中国现在的高科技化的武器装备,灭亡美国只需三天!!

  • 2025-01-04 23:14

    急等004005075六代机大批量成军,对了还有核潜艇

  • 2025-01-05 05:38

    除了核弹,对付老美的航母就是饱和瓜击(岸基,无人机)[静静吃瓜]

  • 2025-01-05 08:52

    是否“打一场”是理性选择? 军事冲突的风险: 中美之间的军事对抗风险极高,一旦局势失控,可能引发不可预估的后果。 双方虽在南海地区多次对峙,但都严格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以避免冲突升级。 “稳赚不赔”的误区: 军事对抗中无所谓“稳赚不赔”。即使中国海军在局部对抗中取得战术胜利,也可能面临更大的国际压力。 对中国而言,和平崛起是长期战略,与美军“打一场”并非最佳选择。 --- 中美在南海的对峙是地缘战略博弈的体现,美军展示武力的目的是维持其区域主导地位,而中国通过部署航母和055驱逐舰,意在表明其保卫国家利益的决心。双方都在试探对方的底线,同时避免擦枪走火。中美在这一地区的竞争将长期存在,但冲突不是双方理性的选择,合作与管控仍是未来的关键。

  • 2025-01-05 06:40

    坚持战略忍耐!慢慢的把美国挤出第一岛链,送它回老家。

  • 2025-01-05 08:23

    跑到我们家门口打架,美帝想下地狱吧?

  • 2025-01-05 09:53

    面对东大的步步紧逼?颠倒黑白

  • 2025-01-05 00:02

    两艘,256垂发,这么多导弹第七舰队也防御不完,

  • 2025-01-05 03:51

    055的垂发不应该是114吗?怎么64么?

  • 2025-01-05 08:03

    知道南海水下有多少美军核潜艇吗?决胜因素是

  • 2025-01-05 09:23

    两艘055的目的是要做到饱和打击,能俗来说就是“管饱”

  • 2025-01-05 09:37

    抓住机会与美军干一把,全世界都会高看一眼,不打不行

  • Lkm 1
    2025-01-05 07:58

    废话连遍

  • 2025-01-05 05:08

    055的图都不对

  • 2025-01-05 08:15

    扯淡,反对打仗

  • 2025-01-05 07:58

    😦😦😦😦😧😧😧

  • 2025-01-05 00:00

    美债猛抛,核潜艇出现在美国近海

  • 2025-01-05 05:19

    一是主打不只是单靠军舰,主要使用远程武器、空中力量,二是我们不想与美军发生冲突,是美国佬大军压境想打。

  • 2025-01-05 07:28

    最好的结果是拉着美国进行军备竞赛,像当年苏联一样破产分裂。美国不打算跟你军备竞赛,它竞不起。只能提前进行热战,鱼死网破才有一线生机。

  • 2025-01-05 07:01

    说得好像美国除了航母就没有其他的了似的!真打起来美国能动用的手段多了去了,哪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 2025-01-05 06:19

    在南海和美国开战,如果不出动航母空🀄️劣势明显不足的,就算歼20比f22先进但是从大陆起飞要跨尽2000公里的航程的距离优势也没有了,美国水下也会增派5、6艏核攻击潜艇🉐️

  • 2025-01-05 02:09

    打伊拉克美国人去了6个航母战斗群,咱们才值一个航母战斗群,美国人把咱们看得也太菜了吧。

  • 2025-01-05 07:17

    站在不同角度,先喷一番再说,显得都有道理的,其实不过是战争胜利要素更多一点,天时,俄乌,巴以,分掉老美大部份精力,地利,家门口我们的打击平台不是点,是全部炮口,任意一个点都可以发出致命攻击,人和,目前国内高度统一,人民团结,经济稳中上升,统一台湾呼声极高!

  • 2025-01-05 06:28

    战术战法的技术层面,政治博弈层面,直接摊牌不至于

  • 2025-01-05 00:48

    如果派10艘055呢?世界横着走

  • 2025-01-05 01:27

    你对老美的强大一无所知

  • 2025-01-05 06:02

    海上的还是美国玩得贼滑的,现代还是玩各兵种配合战,关键时刻二炮火箭军齐齐显威。

  • 2025-01-05 01:13

    刮起东风把道指干下去,把流氓美元干废!

  • 2025-01-05 01:01

    不打核战!美国早跪了

  • 2025-01-05 06:44

    什么叫要与美国一决高下,美国在侵略中国,中国为了抵抗侵略而已。美国都是照着中国领土来的。

  • 2025-01-05 10:11

    连055是啥样都不知道,就在这里瞎逼逼,果断举报拉黑。

  • 2025-01-05 10:12

    树倒猢狲散,打倒美帝,世界太平

  • 2025-01-05 10:09

    霉国第七舰队有几艘军舰,,,就算个屁。。我们中国人要自信不要自大

  • 2025-01-05 01:35

    055虽然名字叫驱逐舰,实际上作用相当于一战二战时期的战列舰,这种武器世界上没有几个国家玩的起。

  • 2025-01-05 10:18

    航母只是二战思维的产品,美国一直误导着全世界相信,航母为首的海军仍有统治世界的能力!未来的战争一定是以天空为主。谁统治了天空,谁就主宰了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