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NBA史上,真正称得上是单核带队夺得总冠军的是06年热火的韦德!其他的都至少

寄柔的体育 2025-01-10 13:18:54

看来NBA史上,真正称得上是单核带队夺得总冠军的是06年热火的韦德!其他的都至少算是双核夺冠!

06还真不是单核,是标准意义上的双核,奥尼尔当时是巅峰末期,07年奥尼尔伤病出场时间少,韦德继续全勤,热火连季后赛都没进

单核除了大梦只有韦德,别的都是扯淡,有人说司机单核那是纯粹为了黑詹姆斯,都是三十来岁的当打之年,首发全明星阵容,替补都是最佳第六人何来的单核,评价要客观,纵观历史有这样阵容的都没几个

你这纯串子,诺维斯基那次,科比那两次绝对算单核。小牛那年进攻能力比前些年差很多了,都老了。基德也是。科比那两年尤其第二年是真的强。我是韦德球迷。

0 阅读:5009

评论列表

-_-

-_-

13
2025-01-11 16:02

要想称为核心,必须是进攻核心或者防守核心,那些场均得分低于20分而且又不是防守核心的,就别说自己是核了。

風的贝壳 回复 01-12 13:16
那不能这么说,德克击败的是三巨头的热火队。而不是韦德单核的热火队。

键盘护国

键盘护国

11
2025-01-16 18:35

司机算个毛单核,进攻上,有场均18分的队友很差?自己才几分?还有擅长组织的控卫。防守有拳王,更有现象级单防能手巴里亚。然后自己打热火老弱的4号位那效率还那么低。

虚妄 回复 02-04 23:25
头号是不是饭桶不知道,反正不比二号差就是了,这样轮的话,头号是饭桶,还有谁不是饭桶?

上帝 回复 虚妄 02-05 00:10
当然,就跟“我们没有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替补”一个道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8
2025-02-04 18:02

06年奥尼尔可是一阵,这不是核???

蒋天庭

蒋天庭

8
2025-02-06 13:58

94年大梦才是单核,无争议的,其次03年的邓肯。

华夜

华夜

7
2025-01-11 21:14

不看球就看数据吗?06年的韦德和奥尼尔你能说单核?06年一个奥尼尔加韦德就夺冠了,后面韦德加詹姆斯加波什才夺冠。控制变量的话,詹姆斯加波什等于奥尼尔[抠鼻]

虚妄 回复 02-04 23:23
韦德的半月板不是大学时就摘了?

紫宇川 回复 虚妄 02-05 21:38
又摘了一个,我记得没错的话,[哭笑不得]

无静海

无静海

7
2025-02-04 23:33

老司机一个人干趴三巨头,还好有老司机和马刺队,两队整垮了老杂三连冠美梦

用户26xxx74

用户26xxx74

7
2025-02-03 14:41

搞笑的文章,只谈得分不谈助攻不谈篮板不谈防守不谈出手数不谈命中率吗?

正义杀手

正义杀手

7
2025-02-04 00:50

22年的维金斯,20年的浓眉,16年的欧文,这些人虽然都是二当家但是球队拿冠军他们的贡献超过球队老大

小凯撒 回复 02-05 20:39
还有08雷阿伦,08凯尔特人三巨头贡献是均等的,只是必须有个FMVP才给了皮尔斯,论得分和进攻效率是雷阿伦最高

夏末秋初 回复 02-07 08:22
你先看看加索尔的2连冠吧,那才是真超 只是不给投篮机会

JUVENTINI

JUVENTINI

7
2025-02-04 22:19

所谓的核是什么,都没搞懂。核是看得分吗。是他妈围绕谁建队,或者说整体战术围绕谁展开。 奥尼尔刚去热火,是要复刻OK组合打内外双核的,奈何奥尼尔自己不节制,06年脱离战术核心地位了。马刺即便到了14时期依旧是以邓肯为战术核心。小牛也是以诺维斯基为战术核心。勇士的战术核心一直都是库里,看杜兰特两连冠后增加单打频次,勇士战绩都成啥样了。热火更别提,打的战术就是外线领防.内线护框推返击,韦德外线领防外加打攻坚球,波什内线护框,詹姆斯等于干个普通小弟的便宜活儿,所以要说三核,那一二核心是韦德和波什。

夜雨声声烦 回复 02-06 19:27
唯一正解

我儿有Goat之资

我儿有Goat之资

5
2025-01-25 13:26

裁判不比谁是核心?

右脸左眼

右脸左眼

5
2025-02-06 21:17

尼玛季后赛两个总冠军18.6分8.4板和14分7.8板的波什都是三巨头,06季后赛18.4分9.8板1.5盖帽的奥尼尔居然成了打酱油的!敢情总冠军就打一场总决赛,更别提常规赛还有20+10。

.﹏ |Ibukiメ

.﹏ |Ibukiメ

5
2025-02-06 23:17

摊蜜给主子遮羞?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5-01-31 20:13

太看轻奥尼尔了吧?你把奥尼尔换成霍华德试试,冠军想都不用想

四手连摊洞77 回复 02-05 00:43
[捂脸哭]06鲨大概还有半箱油的水平,单核绝对过分了。半箱油的牵制力也不是霍华德能比的,奥尼尔总决赛倒是想打出点数据,小牛压根不给接球,接到球就开抱,这种待遇巅峰霍华德都不曾有[捂脸哭][捂脸哭]

向日葵

向日葵

4
2025-02-05 12:06

总决赛数据不好就不是核[哭笑不得]

A孙维奇

A孙维奇

4
2025-02-07 14:21

韦德的确算单核,不过那年哨子也是真的够给面子

- 风继续吹,

- 风继续吹,

3
2025-01-11 11:02

司机,

負思。 回复 01-11 12:02
我觉得是大梦,滑翔机没来那年。

精彩人生

精彩人生

3
2025-01-14 21:26

00年你看看鲨鱼38分科比15.4分

夜雨声声烦 回复 02-06 19:39
要说总决赛是的。。但是出西部不是的。。其实能夺冠是全对得功劳,而非个人。。毕竟篮球是一个团队,只是说打球得方式不同个人选择得不同,这才是篮球得魅力

夏末秋初 回复 02-07 08:24
兄弟 你敢说00年科比不是核 估计给你喷死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3
2025-01-23 23:15

说fmvp属谁尚可,说单核就有点扯蛋了,一个队只有他一个人在战斗吗

上帝

上帝

3
2025-02-03 18:51

鲨鱼常规赛20.9+9.2,季后赛18.9+10.8,总决赛差了点,其他人可以查查,你要不要看看03邓肯带着俩老头俩新秀的数据。马刺队内第二得分手二年级帕克场均14。说单核😂😂😂

ESPN资深篮球评论员

ESPN资深篮球评论员

3
2025-02-07 17:21

然后呢?

沉默

沉默

3
2025-02-05 19:03

韦九分那时还有的核心是裁判,不看看多少罚球?

qzuser

qzuser

3
2025-02-07 17:52

还要什么然后?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1-10 22:52

原来nba的历史只有从2006开始?懂了

用户10xxx84 回复 夏末秋初 02-07 11:33
强行以前?以前的积分王还不敢自称goat呢[得瑟]

夏末秋初 回复 02-07 08:26
以前没人说一人一城 觉得就是在给公司打工!后来硬给阿强颁发的荣誉证书

墨墨大爷的墨璃

墨墨大爷的墨璃

2
2025-01-11 11:20

詹姆斯队友顶多比他少6分,大腿真是一个比一个强

24K 纯 白`

24K 纯 白`

2
2025-01-12 15:17

一个球员相对于球队的贡献不单单是得分就能表现出来的

用户56xxx01

用户56xxx01

2
2025-01-14 14:51

那就不奇怪了老詹非得要去给韦德上门当小三了

普尼烙木

普尼烙木

2
2025-01-17 11:18

司机才是真正的单核,把阿摊打得满地找牙,以为凑够两条大腿就能拿冠,被司机一巴掌拍死。

老酒残梦

老酒残梦

2
2025-02-04 23:29

篮球只有得分?

21世纪不看NBA

21世纪不看NBA

2
2025-02-04 01:22

单核司机!!面对可是热火都在巅峰三巨头

Little Moin

Little Moin

2
2025-02-04 03:08

奥尼尔看的是篮板内线控制力,不是得分。核不核得分不重要。

梁wl

梁wl

2
2025-02-05 14:16

不是说07年的奥尼尔和詹姆斯搭档的时候还算超巨的吗

右脸左眼

右脸左眼

2
2025-02-06 21:03

你真以为那年没有奥尼尔、韦德就能拿总冠军?特么打进总决赛的机会都不大。

就是玩

就是玩

2
2025-02-05 09:02

得分超过第二十分的都是单核其他都是双核

夏末秋初 回复 02-07 08:28
遇到罗德曼那种还是得例外

用户99xxx18

用户99xxx18

2
2025-02-05 11:21

06明明是裁判单核带队。

LBJ56789

LBJ56789

2
2025-02-06 20:47

真服了,去骑士都是超巨[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别太矫情

别太矫情

1
2025-02-06 15:33

nba历史上从来没有单核夺冠,只有两次单核进总决,一次是艾弗森,一次是詹姆斯。单核带队的正确含义是除了那个核其他表现都很次,显然热火那年其他人表现也不差,只是得分偏少了点。

qzuser 回复 02-06 21:48
不是,07年詹姆斯表现很好?季后赛41命中率总决赛35,这不是队友带进的?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1
2025-01-17 13:25

科比09得分超加索尔14分被摊密说成是抱加索尔大腿[赞]

柠檬柠檬你是芒果 回复 02-07 00:09
16年总决赛某人只比欧文场均多2分叫单核夺冠。按照14,15年的标准,16年的fmvp就是欧文

虚妄 回复 02-04 23:26
打脸打的太狠了吧[doge]

→€吹口琴得贝多芬

→€吹口琴得贝多芬

1
2025-01-16 20:36

我觉得当年小牛真的属于单核夺冠,没有诺维斯基的发挥小牛根本不值一提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1
2025-02-04 16:18

谈论单核双核之类这种观点就是一个无脑论。

林子易

林子易

1
2025-02-04 06:25

06年奥尼尔是第二得分点吗?不是。进攻不是,防守更不是

李云鹏

李云鹏

1
2025-02-05 10:36

不要只看数据,如果只看数据的话,98年公牛,乔丹算不算单核夺冠?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1
2025-02-06 20:53

黑子不是都这么说的吗?

就是玩

就是玩

1
2025-02-05 09:01

与第二差距十分的都算单核

大喷子

大喷子

1
2025-02-06 22:58

詹姆斯还是可以的,有一年队友得分低于20都夺冠了

用户50xxx85

用户50xxx85

1
2025-02-06 01:40

那14年马刺无核夺冠?

tb_9865135

tb_9865135

1
2025-02-06 11:46

司机也是单核带队夺冠

猜你喜欢

寄柔的体育

寄柔的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