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纠结黄岩岛,中业岛,不如纠结郑和岛(巴拉望),巴坦群岛的归属问题。巴拉望19

刘昊东讲国际 2025-01-17 10:32:08

与其纠结黄岩岛,中业岛,不如纠结郑和岛(巴拉望),巴坦群岛的归属问题。巴拉望1946年被美国打包装入菲律宾,巴坦群岛更不应该被菲律宾管辖。 巴拉望和巴坦群岛地位未经中国同意,被私下擅自授受,是非法无效的。

2 阅读:9025

评论列表

灯芯做的眼晴

灯芯做的眼晴

159
2025-01-17 17:11

就应该这样,有争议,主动权就在中国手里。 吸取和印尼在纳图纳群岛上的教训

云之鹤 回复 01-20 23:06
先在黄岩岛建人工岛吧!饭要一口一口吃。现在连人工岛都还没建呢……

姜潮 回复 云之鹤 01-23 10:42
饭一口一口吃,要明确菜都是我的

寄情于心舍情于忆

寄情于心舍情于忆

90
2025-01-17 22:32

收回巴拉望群岛,吕宋岛!

云之鹤 回复 01-20 23:05
先在黄岩岛建人工岛吧!饭要一口一口吃。现在连人工岛都还没建呢……

丈肓 回复 01-24 10:38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间全网都在讲巴拉望。以前怎么提都没人提。

高登铝材系统门窗 源头工厂

高登铝材系统门窗 源头工厂

74
2025-01-17 19:49

是的,自古以来的固有领土

@明明在这 回复 01-18 09:36
先不管它自不自古以来 先把它搞成有争议先……

烧鸭饭

烧鸭饭

60
2025-01-17 21:35

做生意就是要这样开天要价!等他落地还钱就可以有更大的商讨余地了。

工地打荷工

工地打荷工

51
2025-01-17 23:51

支持中国政府把菲猴告上联合国,有争议的土地不该菲猴有主权,

工地打荷工 回复 01-18 13:43
打有争议的领土不算侵略战争,是领土保卫战,菲猴再敢闹事就打他。

罗罗 回复 01-23 08:30
领土纠纷只需要联大2/3同意就能解决,不用上安理会,否则这小球球早被五常私底下偷偷瓜分完了。

AB成

AB成

51
2025-01-18 13:43

巴坦巴拉望的问题和琉球群岛的问题一样的!都是美国私相授受给菲律宾和日本管理的,就成它们的领土了!问题是中国什么时候提这个问题及拿回来!

MARMOT

MARMOT

46
2025-01-18 09:16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tb78690926340

tb78690926340

38
2025-01-18 05:34

就是应该这样,争被它侵占的地方,这才是有战略的打法。

456789

456789

31
2025-01-18 09:01

这个对,让它顾头顾不了腚。

洪书生

洪书生

29
2025-01-18 08:05

大吕宋群岛(菲律宾群岛)自古以来就是我国神圣不可分割的领土之一。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8
2025-01-18 10:19

实力允许我们必须收回,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2
2025-01-17 22:55

做男人就应该应该硬到底!不服就干!!!

Shisheng

Shisheng

17
2025-01-18 07:57

九段线内的岛屿,一个都不会落下,排队回家的!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16
2025-01-18 11:12

先找争议,再拿主权

akcxk

akcxk

12
2025-01-18 08:03

吕宋岛呢?

小黑猪

小黑猪

12
2025-01-18 08:25

巴坦群岛比巴拉望重要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12
2025-01-18 08:41

应该提出巴拉望岛及吕宋岛,并派军舰去该岛,黄岩岛必轻松,黄岩岛问题就解决了。

无影

无影

11
2025-01-17 23:25

就是要有争议才能用实力拿回来。

娥美人

娥美人

11
2025-01-17 19:39

对对对[100]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0
2025-01-17 23:57

可以!

上海老哥

上海老哥

10
2025-01-18 20:40

早就应该主动出击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0
2025-01-21 07:47

没经中国或苏联同意的,都不是合法的,需要我们用军舰丈量一下。

2236869912

2236869912

9
2025-01-18 10:13

棉兰老岛是中国的

用户16xxx13

用户16xxx13

9
2025-01-20 13:02

整个南海都是中国的,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必须收回来,目乃所及,日月所照,都是中国的

闪电侠

闪电侠

9
2025-01-18 05:41

菲律宾,东南亚自古是中国的卫星国,被欧美国家抢了而已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9
2025-01-18 12:41

如今世界局势大乱,美俄都在吞食天地,要趁此良机占据周边战略要地,以为将来在与其他大国的较量中占据战略优势。万不可拘泥于迂腐仁义思想,洋鬼子可不讲儒家思想那一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8
2025-01-19 09:44

全部收回

骂我必破财倒霉

骂我必破财倒霉

8
2025-01-18 13:12

那还不如说吕宋是宋的遗民所建,其实是“旅宋”

旅行者

旅行者

8
2025-01-18 14:04

只有国家不断发展壮大,终于强过全世界,也最终干趴下美国鬼子为首的西方所谓狗腿子国家,中国所有领土问题,会迎刃而解

風泠_lin

風泠_lin

8
2025-01-18 18:55

很多故土,都是在中国国力弱的时候丢失的,就要在国力强的时候拿回来,这是发展规律,历史必然

搭错车

搭错车

8
2025-01-21 23:22

只有进攻才让敌人惊慌失措

北斗

北斗

7
2025-01-18 14:16

要啥巴坦,美国打阿富汗要地了吗?打伊拉克要地了吗?所以现代战争,追求的是星辰大海。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日月所照皆为华夏,江河所至皆为汉土。实力够了,皆是华夏土。

非洲小白脸

非洲小白脸

7
2025-01-18 19:01

得一步一步来就像围棋一样!也要等时机,现如今美国盯着格林兰岛,加拿大和巴拿马!只要美国成功拿下,那后面咱们就可以有样学样!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窗口期!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7
2025-01-19 22:39

对,先争议,收复以后再说。纳土纳群岛以后也要争议一下。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6
2025-01-19 06:49

吕宋岛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6
2025-01-18 21:12

以前美国是流氓一哥,快不是了,这些问题都可以拿出来讨论。至少要准备在S3拿出来

走过

走过

6
2025-01-19 06:04

我的问题是为何只纠结于菲律宾的西侧海域,东侧,南侧海域为什么不考虑下呢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6
2025-01-18 13:59

非法无效的,那就收复失地

用户68xxx15

用户68xxx15

6
2025-01-21 20:36

吃了我们的都得吐出来,拿了我们的,我们都要拿回来

日火神芒

日火神芒

6
2025-01-23 00:00

你不让我过马六甲,行啊,我也不让你过南海! 你敢在马六甲附近卡我,那我就敢在南海卡你!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5
2025-01-18 14:53

我支持收回菲律宾[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HAHA

HAHA

5
2025-01-18 18:42

都是中国吕宋省领土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5-02-02 11:29

再往前研究,整个菲律宾都是我们的。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4
2025-01-18 06:46

必须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5-02-05 13:13

纳土纳群岛当初应当保留争议。

山水友相逢1

山水友相逢1

3
2025-01-18 19:21

不承认,打回来!

独来毒网

独来毒网

3
2025-01-18 18:17

你发的地图哪里显示出了巴望岛?

飞鸟

飞鸟

3
2025-01-18 16:16

中国也来个中业岛势在必得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3
2025-01-25 03:24

这样搬动美国的霸权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3
2025-01-22 23:17

那郑和岛公投加入我国,完成收附!

淡荡飘风

淡荡飘风

3
2025-01-23 18:19

琉球群岛也是一样的

丫C黄山

丫C黄山

3
2025-01-26 11:53

这就是政治反正你打你的,我打我的领土中国是不会跟菲律宾谈判了,巴拉望岛肯定将来要收回的

我住隔壁不姓王

我住隔壁不姓王

3
2025-01-30 18:25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好多多

好多多

3
2025-02-02 23:11

必须无条件收回 必要时可以练练手

海的方向

海的方向

3
2025-02-04 22:09

有句话叫: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使万物各得其所欲

使万物各得其所欲

3
2025-02-06 02:08

步步紧逼,打出列强的风采。

伪造法律文书的判决书

伪造法律文书的判决书

3
2025-01-22 23:11

那要看是不是在九段线内。

木头人_一海

木头人_一海

2
2025-01-19 18:00

有理

亚楼

亚楼

2
2025-01-22 10:06

吕宋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吕宋岛是南宋遗民开发的,应该回归祖国怀抱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01-22 12:40

都是国人私下发牢骚而已,不要说中业岛,弄个搁浅船也搞得世界大战。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1-22 14:34

慢慢来!一口吃不成胖子!

鲁北撸串

鲁北撸串

2
2025-01-22 14:16

有理有据,合理诉求。

时光是记忆de橡皮擦

时光是记忆de橡皮擦

2
2025-01-22 14:54

所有岛都收回来

战略评论

战略评论

2
2025-01-23 12:34

以攻为守,对头。

执剑人

执剑人

2
2025-01-23 12:53

这样带节奏的目的是啥

用户85xxx36

用户85xxx36

2
2025-02-08 23:26

中国就应该主动出击,小菲不退出中业岛,中国就进驻郑和岛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01-23 11:22

这是郑和岛,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2025-01-31 11:52

几千万吕、宋二姓的同胞都能证明,吕宋岛一直都是他们祖上的,只是后来被无耻的菲猴侵占了。

刘昊东讲国际

刘昊东讲国际

人,生而自由,却无处不在枷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