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组回应沈腾马丽小品没演完看起来就是《借伞》的节目超时了,伞都没有全部借出去

微曼娱乐 2025-01-29 14:00:35

导演组回应沈腾马丽小品没演完

看起来就是《借伞》的节目超时了,伞都没有全部借出去,有的演员都还没有上台节目就结束了,导致后面的语言类节目一个接一个的删,沈腾马丽的那个作品最后说沈腾不行就结束了?怎么可能嘛?最后应该是个美好的结局才对!所以借伞为什么会超时那么严重?明明都彩排了那么多次!关键这还是一开始的节目。

社会在发展,应该施行多样化,把春晚分为少儿春晚,北方春晚,东南春晚,江南春晚,少数民族春晚。那么多央视频道,可以容纳的下

0 阅读:44325

评论列表

朱永强

朱永强

110
2025-01-30 04:36

我小时候的春晚,以相声小品唱歌居多,现在变成了,杂技,少数民族,地方特色,还整什么分会场,真的看些啥都不知道。

用户5719957549 回复 01-31 06:28
有些人想把春晚推出去,语言类节目,语言不通难以共鸣,就成了现在这样,只追求文化展示,确忽略了最初的欢声笑语

包纳尔多 回复 01-31 09:36
内容审查太严,吹毛求疵。这个不行那个不能讽刺。没有讽刺,哪儿有幽默,小品相声就只能装疯卖傻,巧合误解,毫无内涵。看个毛线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73
2025-01-30 10:13

借伞太拖拉了,每次切换回来一看还没演完,什么鬼

用户10xxx25 回复 01-30 22:47
是的!反正前面演了啥我已经不记得了,只记住了最后叶童和赵雅芝的亮相!

用户14xxx88 回复 01-30 21:29
戏曲多好啊,就喜欢戏曲

shaclos168

shaclos168

69
2025-01-30 10:45

不要怪演员,就是导演不行!这导演还能导春晚,可以去吃屎了!

用户15xxx85 回复 01-31 07:28
导演说先看个广告

用户12xxx03 回复 01-31 10:03
也给她喝尿,营养均衡些

用户24xxx93

用户24xxx93

62
2025-01-30 10:00

为什么一定要掐时间,如果要掐时间,主持人少说点不就够了,没必要听那些主持人串场词,无聊的很

钢炼一生推 回复 lz 01-30 22:47
春晚的广告费,是真的按秒算的天价啊,可不是“这点”广告费了。

lz 回复 01-30 20:20
央视还差这点广告费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9
2025-01-30 12:45

无论什么节目都罗里吧嗦,非要每个节目里都融合很多内容:家国情怀,民族团结,谁他吗的大过年要看这些,轻松点不好吗?

金纳多

金纳多

52
2025-01-30 00:38

教条主义!不考虑艺术表演的完整?尤其是低级表演。[静静吃瓜]

艺※混沌帝龙 回复 01-30 10:03
后面肯定有带资进组的,人家的节目肯定要完整

金纳多 回复 艺※混沌帝龙 01-31 00:39
能进来表演的哪个背后不带资?[静静吃瓜]

I 推荐浏览

I 推荐浏览

49
2025-01-30 04:45

一个晚会弄得跟卫星发射一样,时间顺延一小时不就行了

I 推荐浏览 回复 01-30 20:54
快到点了,差5分钟以上就加个歌曲,5分钟以内就现场观众互动个小游戏,说个新年祝福什么的,轻松一点,每个节目都不用掐头去尾赶时间,节目不是更完整吗?

用户14xxx88 回复 I 推荐浏览 01-30 21:28
说的很有道理,就是没人统筹

super超◉‿◉

super超◉‿◉

43
2025-01-30 10:51

我也很奇怪,彩排半天排毛线了?一两分钟不可控,几个节目为了它砍了大几分钟,咋整的呢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43
2025-01-30 10:29

我觉得借伞这节目不错,很有新意

唐山天华

唐山天华

40
2025-01-30 11:34

春晚满屏的广告,💰。越来越像地方台,广告中插播电视剧

衰神一大筐

衰神一大筐

40
2025-01-30 13:22

借伞除了最后白娘子出来以外,其他的都可以删掉,没有任何的意义。

9954 回复 01-30 23:42
没文化的人就是这样

昵称只允许中英文数字组合 回复 9954 01-31 08:47
有文化的就爱拖延时间不遵守规则[静静吃瓜]

和平主义者

和平主义者

35
2025-01-30 10:41

最反对分会场!太串了!主持人一波一波!没连续性的感觉!节目各玩各

休休

休休

34
2025-01-30 09:49

竟瞎传,超时那么多把一个节目放12点以后不就得了吗?

藤蔓Cirrus

藤蔓Cirrus

33
2025-01-30 09:46

十几分钟的作品超时十分钟?

dan single

dan single

33
2025-01-30 12:10

春晚真是一届比一届烂!连最基本的时间都掌控不了,这个导演听都没听说过!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3
2025-01-30 11:03

不晓得借伞中间那么多意义何在,除了开头和结尾,中间的可要可无

Lay 回复 01-31 07:10
就是为了展示全国各地戏曲文化才整出这么个节目来,结果大部分人根本看不懂[开怀大笑]

清早儿

清早儿

32
2025-01-30 13:11

借伞是真没意思

用户10xxx25 回复 01-30 22:49
还不如直接就是叶童和赵雅芝的亮相呢,前面乱七八糟那么多人一大堆的废话,感觉一点意义都没有!

Ray

Ray

30
2025-01-30 11:34

但是整个春晚,借伞质量极高🤣,非常

上风上水

上风上水

29
2025-01-30 18:53

借伞是最差的。乱七八糟的不知讲点啥。

用户10xxx25 回复 01-30 22:50
同感同感!!![点赞][点赞][点赞]

元宝

元宝

29
2025-01-30 23:51

借伞明明是这次语言类节目里质量最好的。这么不余力的黑借伞也拔不高其他的语言类节目的水平!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8
2025-01-30 09:53

搞虚头巴脑的有个屁用 看看以前的春晚是什么样子

阿连

阿连

26
2025-01-30 20:14

今年春晚应该是近年最有质量的春晚,非遗亮点、机器人,相声小品歌舞的差不多就行了,听过响而已,特别是语言类的,再好也就那样。

Hey咩

Hey咩

24
2025-01-30 18:20

为什么要每个节目砍几分钟?直接砍掉一个节目,保证其他节目完整不行吗?我猜是因为节目中有植入广告,艺术效果为资本让步的结果。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24
2025-01-30 10:48

怪不得我看那几个节目怎么就草率的结束了。

把拔

把拔

24
2025-01-30 05:27

那地方就这要求

遇见雨中人

遇见雨中人

22
2025-01-30 11:01

搞得跟大上海的百乐门一样

虾仁猪心 回复 01-30 21:46
说句不该说的,到现在还会蹦出点二人转卖拐的梗,最近几年有啥梗,都特么玩老梗

椰椰芒芒o柒果茶 回复 01-31 00:02
那是,你就适合听公式相声,看包饺子初见照相馆。

南韵乐笙

南韵乐笙

15
2025-01-30 09:52

我觉得这个小品的这个结局就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南韵乐笙 回复 用户12xxx31 01-30 23:24
有心无力

用户12xxx31 回复 01-30 12:31
今年沈腾这个作品真是有点黔驴技穷了

言土木

言土木

14
2025-01-30 12:29

主要是广告太长了

再见东方红

再见东方红

14
2025-01-30 17:52

把节目时间卡的死死的是春晚败笔!当然了,整个春晚都是败笔除了机器人的表演!即使机器人表演也是武姿不好看,但是意义太重大了!

十八个故事

十八个故事

14
2025-01-31 05:08

动脑子想想,后面节目缩短十多分钟,前面节目演了也就十七分钟,,咋?这节目原来就是安排的七分钟?你觉得那么多曲种跟演员故事情节,七分钟演的完?

雨润无声

雨润无声

11
2025-01-30 17:24

在春晚的舞台上,时长最稳定的通常是歌曲,其次是舞蹈。最难整的就是相声和小品,不仅要追求表演质量,关键是一旦前边某一个节目出现了超时,就得拿后边的相声和小品下刀,甚至要掐掉大段的包袱和台词。有些语言类作品经常会让观众看的一脸懵逼,怎么就跳到这儿去了?怎么这就完了?你想想,春晚的节目千锤百炼,它怎么会出现结构上的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为了保证零点祝福不出差错。临时删减必然导致节目的不完整,效果自然就会大打折扣。就拿岳云鹏的相声来说,一段好的相声讲究铺平垫稳,三翻四抖。最后给他砍的就剩几分钟,跟主持人串词差不多,他也只能尬演了。从郭德纲到岳云鹏,在春晚的表现都远不如小剧场洒脱,一是因为春晚框架太多,二是德云社的相声模式与春晚并不契合,三是现在的观众接触信息的渠道太多,没有几段是没听过的了,春晚一板一眼的演,自然很难引起观众的共鸣。我倒是觉得与其让岳云鹏上去卖萌耍贱,还不如让高老师上去来段数来宝见功夫呢!

雪花flying 回复 01-30 23:55
要我说就零点前后放几个歌舞,这几个节目看前面节目情况在零点前后机动,然后零点的主持词灵活一点儿,3分钟内的偏差靠主持不就完了嘛。。。总这么砍节目,年年被骂

用户70xxx30 回复 01-31 07:44
单纯来看漫才那对比这段相声效果好的多了

燕楚离伤

燕楚离伤

8
2025-01-31 07:15

借伞太莫名其妙了,本来可以很好看的,小婉,管乐,把之前的再演一遍就可以了。老白青出来也太尬了,戏服也不穿

啾啾啾啾啾

啾啾啾啾啾

7
2025-01-30 10:47

前面超时也不是不行,后面的节目怎么不舍得砍了?

colour

colour

7
2025-01-30 17:22

导演调度的问题,就是失误

微笑

微笑

7
2025-01-31 07:34

借伞很好看啊。最后叶童和赵雅芝玩了个情怀也挺好的。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7
2025-01-31 03:20

观众说的对,岳云鹏就别上春晚了

叮叮叮咚

叮叮叮咚

6
2025-01-31 03:19

彩排这么多次为啥还超时啊

老渔翁

老渔翁

6
2025-01-30 10:25

我也没看。删不删与我何关

用户60xxx59

用户60xxx59

6
2025-01-31 08:20

我就说一句借伞没有仔细看,撇了几眼,感觉就是那些女的长的差不多一样,妆造除了颜色也一样,一个分不出

時光匆匆

時光匆匆

5
2025-01-31 04:57

也就借伞能看[100]

陈叔叔

陈叔叔

5
2025-01-31 00:01

我说沈马的小品怎么这么短?原来是这样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5
2025-01-30 10:49

有人给钱了,要多花时间打广告。

37

37

4
2025-01-31 07:23

看人家河南春晚,玩的就是文化,首先就介绍了古代的蛇崇拜,伏羲女娲人首蛇身。

不在线

不在线

4
2025-01-30 15:01

沈腾那个节目一点也不好笑,拿下也好

用户70xxx30

用户70xxx30

3
2025-01-31 07:41

借伞一共十几分钟 哪可能超时十分钟。那个小品也不仅是短不短的问题

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

3
2025-01-31 06:17

狗尾续貂

拾光未鉴

拾光未鉴

3
2025-01-30 04:39

扯犊子吧,小品介绍的时候就四个演员,哪来的警察调节。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2
2025-01-31 10:10

这叫 联欢 !联欢,联合,就是要大家在一起,别分太清

爱情梦想

爱情梦想

2
2025-01-31 07:54

因为要保证后面的节目能上场啊

用户71xxx72

用户71xxx72

2
2025-01-31 09:11

又长又尬的臭小品

dear

dear

2
2025-01-30 20:44

节目顺延不就行了。为什么一定要在零点前上呢?

叮叮叮咚

叮叮叮咚

2
2025-01-31 03:19

彩排这么多次为啥还超时啊

暖冬!

暖冬!

2
2025-01-31 02:32

借伞没什么精彩的,白素贞在冯梦龙笔下是个骗子呀,一个戏说搞那么久。

一言难尽

一言难尽

2
2025-01-31 03:18

哈文不走,春晚永远没有人看

登高望远

登高望远

2
2025-01-30 19:30

就是一台晚会,多几钟少几分钟,真没有多少人在意

110120119

110120119

2
2025-01-30 21:04

没看所谓的春晚报个到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2
2025-01-30 20:40

超辣级的一次春晚,幸好没看完去睡觉了

龙哥

龙哥

2
2025-01-30 18:22

借伞几个主持人表现欲太强,完全可以不出现会更好。

诚信是金

诚信是金

2
2025-01-30 11:04

完蛋

麦兜儿少女

麦兜儿少女

2
2025-01-30 23:14

看完都忘了,没什么印象了

阿宝

阿宝

2
2025-01-30 18:35

今年是最烂的一年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2
2025-01-30 11:34

第一个歌舞时间太长了

afeijianke

afeijianke

2
2025-01-31 09:57

这就是谣言,智障才相信。借伞是全春晚最好看的节目!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2
2025-01-31 00:45

搞啥直播。直接主持人直播,然后节目放录像得了。

三叨叨不叨叨了

三叨叨不叨叨了

2
2025-01-30 23:37

我看睡着了

gb3200

gb3200

1
2025-01-31 07:28

春晚应该砍节目数量,增加语音节目时长,而不是总是搞阉割

夜海云鬓

夜海云鬓

1
2025-01-31 07:55

我比较喜欢借伞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1
2025-01-30 21:31

阉割版春晚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1
2025-01-30 21:27

因为节目最有看点?被群体嫉妒?

高兴

高兴

1
2025-01-31 07:32

主要是广告视频太多了,占用了大量节目时长。资本的力量

今生

今生

1
2025-01-30 11:55

春晚就搞录播就行,别搞直播了。

格格巫

格格巫

1
2025-01-30 17:26

不是彩排几次吗?为什么会超时?

唐一

唐一

1
2025-01-31 01:26

取消整点报时就没这么毛病

足坛周琦大魔王

足坛周琦大魔王

1
2025-01-30 16:15

不是排练了好多次吗,怎么时间差距这么大

无名马

无名马

1
2025-01-31 08:23

谁报警呢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1
2025-01-31 06:48

歌舞去一个不行吗?

碳基生物

碳基生物

1
2025-01-31 03:51

语言类节目一定要完整的,他们的时间是最不好砍的。随便砍哪部分都会影响整体,反而那些歌曲就几分钟可以直接取消。

啦天气

啦天气

1
2025-01-30 10:31

沈腾的小品,张扬后面肯定要出来,结果直接掐了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2025-01-30 13:49

春晚以后都由机器人来演得了,保证不出错

碧蓝高雄

碧蓝高雄

2025-01-30 04:29

借伞那个明显是京剧戏曲节目,哪怕放在正常的电视剧节目里也最起码是30分钟以上的内容…………春晚导演组问题太大了,根本不会控制时间

天堂的花

天堂的花

2025-01-31 09:16

一看就知道你年纪太小!以前就搞过,根本不行!细分之后,收视率都不行。春晚就是全家团圆一起看大杂烩,老少皆宜。分开个看个的根本不现实。春晚看的不只是节目,更多的是气氛。

大白

大白

2025-01-30 14:38

这个借伞直接叫赵雅芝和叶童出来不就行了?

微曼娱乐

微曼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