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定了,内江鞭炮炸飞汽车,所有车辆定损完毕,总共28.5万,总共8辆车受损,

妙笔丹青画 2025-02-02 11:00:41

定了,定了,内江鞭炮炸飞汽车,所有车辆定损完毕,总共28.5万,总共8辆车受损,3家保险公司承保,其中受损最严重的是林肯,定损10万,这个金额对于小孩家庭来说完全能承受,而且这个事情最终小孩可能支付的赔偿费用也不多,之前网上几百万的赔偿费用真是无稽之谈,而且市政部门已经连夜把被毁的草坪恢复原状,为各部门点赞。

6 阅读:136438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85
2025-02-02 11:42

网上不是说要580万,

老鼠怕猫 回复 02-03 22:49
设计不合理,又或者未及时处理,导致沼气浓度达到危险值......反正要找理由总能牵扯点,就像上小学时老师说的,考试遇到不会的,写个“解:”都能拿1或2分

战魔 回复 02-03 23:39
580是全部新车总价,又没都报废,咋可能赔新车钱

xyz

xyz

260
2025-02-02 18:48

放心吧下一次熊孩子还会犯更大的事

我就是他朋友 回复 02-03 22:35
孩子确实熊孩子。但是,这化粪池不是一个炸弹放路边?有关部门绝对很大的责任

用户10xxx22 回复 02-03 22:58
应该是个坏种

小飞鱼

小飞鱼

182
2025-02-02 18:47

安全隐患,应由政府承担,没有人员,伤亡是不幸中的大幸。幸好发现得早。凡事,对错分先后,审大小,定善恶,我认为这个小孩有功。

用户10xxx72 回复 02-03 19:17
你这样讲过份了,这孩子一定要加强管教,否则将成为后患造成更大恶果。

今日的我 回复 02-04 11:14
这个事情一看就知道谁的责任您还在这里吹

无怨无悔

无怨无悔

133
2025-02-02 19:57

小孩子爱玩是天性,安全隐患政府要付责任

赚钱养佳 回复 夜尘封的记忆 02-04 21:28
你觉得啥叫主观?

夜尘封的记忆 回复 02-04 20:35
得罪爆脾气且不计后果的人,你想想后果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93
2025-02-02 21:19

他们家有矿,没事的,尽管炸,有钱人家,以前把别的小孩推到河里,家长赔了四万,这次赔多少钱?还会有下次的,下下次的,大家要多多鼓励。

风雨无阻 回复 02-03 14:36
惯子等于杀子,可以继续惯着

追风 回复 02-03 13:41
不明白人家是说的反话?

嫂子开门我是我哥

嫂子开门我是我哥

71
2025-02-02 22:13

说实话,我小时候也把鞭炮扔进过下水道,相信玩过鞭炮的基本上都有把鞭炮扔进下水道的经历,只是这个孩子不走运刚好炸了,既然人家没有推脱责任,那没必要揪着不放。

絈开氺ญ๊๊๊๊๊๊๊๊๊๊๊๊๊๊๊๊ 回复 02-03 14:49
小时候炸过青菜,还扔进露天粪缸,插牛粪堆上点[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我最扮野 回复 02-04 11:05
别异想天开的讲故事,当时不过是十二三岁的孩子,读五六年级吧90年代中初期。小伙伴家新建房子,当时在工地上有一个大水缸装满了水,用来搅拌水泥的,也是过年期间,大家都买炮竹玩,当时大家都把炮竹扔水缸里,不过是浮在水面上爆炸,我呢就绑个小石头把炮竹沉到水缸底,一声闷响后,整个水缸爆裂,水一下子把我裤子鞋子都搞湿了。小伙伴们也吓呆了。我也是一脸懵逼,最后他老妈来了我家,和我老爸老妈说了,我老爸就拿家里的一个大水缸赔给他们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6xxx36

用户16xxx36

62
2025-02-02 21:31

这个结局可以接受,小孩子其实根本不懂会爆炸的,不是故意,没必要毁了一家子

老鼠怕猫 回复 02-03 22:50
谁点完炮仗不跑?

,,,,, 回复 02-04 06:38
只能说你牛而已,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不怕,就这样给你说吧,过年回家放火炮,把他点燃后放竹子里面,放进去后,我都会跑开的,不会在它面前观察它怎么爆的,离他远点看,怕的是爆的时候,如果近了,东西飞近眼睛里面去,除非扔得特别远,才不会跑,像这种地方,又是停那么多车,又没有警示语等,一般都会认为是下水管道,排水用的,很难想像得到是化粪池管道,在这种条件下,我一个成年人看着都像是下水管道,你们这样,只是用已经爆炸后的观点,去看的这管道的属性而已

lyjzzxl

lyjzzxl

56
2025-02-02 21:08

加油 这个小孩做的对,他父母也没错,我们要鼓励他

用户10xxx39 回复 02-03 17:32
去年赔4万,今年28万,如果没算错的话明年应该是奔着196万的目标去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02-03 17:30
不用等长大,明年就会炸给你看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5
2025-02-02 21:02

沼气池/必须重视安全,要是在战时敌人只一个鞭炮就把我们的基础设施干掉,还有抱负社会的人,只须很小的代价就能给社会造成动荡。

乐子 回复 02-03 07:32
这个是化粪池,化粪池必须通风无压力。沼气池必须密封保存压力!

太阳飘 回复 乐子 02-03 10:04

花醉夜巴黎

花醉夜巴黎

42
2025-02-02 22:04

这么多平论的有几个家长告诉过孩子不能在化粪池盖子上放鞭炮会爆炸的,孩子是有错但不至死吧,口下留德正常评论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2-03 18:48
真大善人也,怎么你不是林肯车主呢,保不齐还能少赔点。

心中放个碗 回复 02-03 22:24
到处都有宣传标语,禁止燃放呢?说这个就是搞笑,没告诉化粪池,也该说过去空旷地带放吧

易忘

易忘

42
2025-02-02 19:30

小孩最多按乱燃放烟花爆竹处理,城市规划部门负责

杨杨得意

杨杨得意

39
2025-02-03 01:17

管道沼气爆炸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希望市政部门在自己管理区内进行定期检查,排除隐患,为社会提供安全环境。

太阳飘 回复 02-03 10:05

草原飞狐

草原飞狐

38
2025-02-02 22:11

小时候谁没玩过,鞭炮丢沲塘,水沟,玻璃瓶等等,玩得比他还疯,不要一味指责小孩,他有那个安全意识吗,只是好奇意识作崇办了。

老鼠怕猫 回复 02-03 22:38
之前一直传有580万的损失,现在这20万+是定损后的,也就是说哪怕认定小孩负全责,也就赔20万+。

骑着羊溜狼玩 回复 老鼠怕猫 02-04 00:22
嗯,还好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2
2025-02-03 03:10

小孩家的背景应该很强大,居然这么多评论为熊孩子洗地!

用户39xxx66 回复 02-03 09:05
谁他妈童年这么捅娄子你就洗吧 真恶心

个人想法 回复 用户39xxx66 02-03 15:12
只是现在的网络让你知道了而已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2
2025-02-02 20:58

诚市规划部门责任很大,也不能怪小孩。他那里知道那里能放,那里不能放,沼气池入口建封闭式的地方,这样才安全,

用户10xxx80 回复 02-03 10:10
你都是说废物话的,小孩子能同成人比吗?真没脑?

东至 回复 02-03 09:04
没有标识牌?林肯把管道压坏了,造成沼气泄露,这才是主因,人在做天在看,法网恢恢啊!违害公共安全罪三年[开怀大笑]

北上那人

北上那人

26
2025-02-02 23:43

这个事不是在提醒市政、管道设计、施工、等单位应该考虑管道压力、沼气排气的泄气孔的增加及安装吗

sahata0701

sahata0701

21
2025-02-02 20:01

一个鞭炮炸了28万多,也是够小孩的父母肉痛的。而且这个年也不好过了

美好明天 回复 02-03 00:09
下次轮到你家的了

千人斩拔刀齐 回复 美好明天 02-03 09:43
要是我家的娃儿这么费,我要他一个星期下不到床

用户62xxx34

用户62xxx34

19
2025-02-02 20:41

是放鞭炮的错?还是卖鞭炮的错?或者是国家标准的错?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8
2025-02-02 19:16

小孩要赔偿吗?应该要奖励,挖出了一个重大的安全隐患!!!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2-03 18:49
真大善人也,怎么你不是林肯车主呢,保不齐还能少赔点。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18
2025-02-02 22:49

点赞,这个处理方法好

八戒啃猪蹄

八戒啃猪蹄

16
2025-02-02 20:42

市政不用赔?马路中间栏杆都好几千一米地下工程不会便宜。理想那电车减值大了

杨玉君

杨玉君

15
2025-02-02 21:25

胡说

lichangfu

lichangfu

13
2025-02-03 09:39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要我说,车乱停有错在先,下水井盖设计有问题也在先。逢年过节小孩放炮这就是几千年留下来来习惯。跟小孩有什么关系。

用户51xxx98

用户51xxx98

11
2025-02-03 08:21

这次不炸,下次丢烟头的一样炸,一个隐患在这里

君君

君君

11
2025-02-02 20:04

包容就是纵容

蜘蛛侠

蜘蛛侠

11
2025-02-03 06:40

小孩子只是简单的放了个小鞭炮而己至于会产生怎样的后果及危险性连大人都不会知道有什么好责怪的只属于偶发事件而己,谁小时候没用鞭炮炸过各种觉得好玩的东西?

寂寞爱上烟

寂寞爱上烟

11
2025-02-03 00:05

你们说,要是小朋友事故中被挂了,那会又应该怎么算?😌😌

骑着羊溜狼玩 回复 02-03 00:29
你还想怎么算啊?自己皮怪地球太圆了?

路人

路人

10
2025-02-03 00:34

为什么城市下水道沼气为什么不安装地下横管(长度适中)出地面竖管(高度口径适中)抽气排气,并在竖管出口出将沼气燃烧?

飞云 回复 02-03 00:46
安装在绿化带下面的,奈何有人违章停在绿化带里面,被炸还要别人买单

用户38xxx96

用户38xxx96

10
2025-02-02 23:33

小孩家不用赔多少保险公司可不想错过这个广告机会

87

87

10
2025-02-02 23:11

熊崽子炸死了没有?

美好明天 回复 02-03 00:10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突然失控 回复 02-03 17:26
炸死了,市政还得赔偿

用户19898

用户19898

10
2025-02-03 00:29

哥我觉得我有这个实力玩一玩[滑稽笑][滑稽笑]

大宋遗民

大宋遗民

9
2025-02-03 08:26

想想如果不是这孩子引爆,而是换个时间这个充满沼气的池子被引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岂不是后果更严重!这事的主要责任方是造成这个重大隐患的责任方,而不是盯着引爆的人,发生事情,不能想着解决导致事情暴露的人

东至 回复 02-03 09:09
是违法停车,恶意破坏公共设施,造成沼气泄露

九斤老太

九斤老太

9
2025-02-03 08:30

真如此就太好了!真为孩儿家松口气。但孩子真要好好教育,造成这个大事件要终身铭记。

漂 泊 E 族

漂 泊 E 族

8
2025-02-02 20:40

这放的不是🧨是💣吧?😂

用户52xxx16

用户52xxx16

8
2025-02-02 23:18

化粪池以后也要定期测检沼气了,不然还会有类事发生!

惟笑而过

惟笑而过

8
2025-02-03 08:28

车辆违规停放,不赔[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东至 回复 02-03 09:08
是违法停车,恶意破坏公共设施,造成沼气泄露

▎超人不會飛﹌ 回复 02-03 14:31
违停最多罚款扣分,不能说违停就可以损坏吧,故意损坏私人财产也是犯罪

用户52xxx16

用户52xxx16

8
2025-02-02 23:23

象乐山高新区一样,刚迁入市人民医院,全区域禁放烟花爆竹!

銀河

銀河

8
2025-02-03 01:38

支持放烟花爆竹把地球给炸了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7
2025-02-03 07:45

车主亏大了,只修不换![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Jose Wayne

Jose Wayne

7
2025-02-03 00:23

下次在家争取用炮点煤气,邻居们楼下排好队,看你炸楼,等着换新房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7
2025-02-03 12:18

那个闯祸的小害虫该好好的多收拾几番。

飞越迷雾

飞越迷雾

7
2025-02-02 22:12

大事化小正常!只是社会上现在都认为搅屎棍以后有大出息,以至于疏于管教,反而有心这样培养,殊不知玉不琢不成器才是真道理!唉…

陆地飞鹰

陆地飞鹰

6
2025-02-03 05:17

这事件小孩虽有错,但不应负责,安全隐患是谁的责,

用户10xxx73 回复 02-03 07:42
小孩的责任:赔沙井盖的成本,因为他的恶作剧目标是沙井盖。

一杯茶 回复 02-03 11:32
这不废话么,他不扔会炸么?该赔钱就赔

寻找香雪海

寻找香雪海

6
2025-02-03 07:10

小时候就灌输小时偷针大了偷金,偷东西会打得很惨的,抄起家伙就大腿被打断腿也不奇怪。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6
2025-02-03 08:40

公共绿地是停车的地方

东至 回复 02-03 09:06
压坏了管道是主因,才造成泄露[开怀大笑]

菜籽发发飞房

菜籽发发飞房

6
2025-02-03 08:03

停绿化带的车看见一个举报一个!

用户18xxx46 回复 02-03 08:59
都停你家就好了

实话实话

实话实话

6
2025-02-03 04:55

还为市政点赞?炸死人了算谁的

奇异博视

奇异博视

6
2025-02-03 12:31

这些损失应该由市政买单,定期清理下水道是他们的工作,小孩有什么错,又不是点了炸药,只是往下水道丢个鞭炮而已,他知道里面有沼气?他知道能爆炸??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5
2025-02-03 16:13

鞭炮燃着丢在刚熄火的车底也十分危险[跪了]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5
2025-02-02 18:51

[哭笑不得]直播都开了,粉丝几十万了!都有的赚!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5
2025-02-03 08:41

应该是三方共同承担,小孩家,车主(是否违章停车),政府部门。

用户18xxx46 回复 02-03 08:58
你去承担 最好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5
2025-02-03 07:29

这个家庭小孩也是不想的,赔偿几十万给个教育放训,以后玩这些要找正常安全地方燃放就好

2021黄志用

2021黄志用

5
2025-02-03 06:35

事情一旦公众化,就能得到相对公平的对待。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
2025-02-03 11:04

那么多二十八万,你说我格相信[得瑟][得瑟][得瑟]

老何

老何

5
2025-02-03 08:10

下次就在加油站放。

东至 回复 02-03 09:17
小孩又不傻,巧儿妈妈给巧开门巧到家了

怎么微笑i

怎么微笑i

5
2025-02-03 01:55

这个小孩不是善类,前两年故意把别的小孩推进水里,差点溺亡,今年又炸炮仗把这么多车炸损

狂风大作

狂风大作

5
2025-02-03 14:03

十万?不多??你到底多有钱?

用户16xxx71

用户16xxx71

5
2025-02-03 11:25

这种娃不用去少管所待着,越大越无法无天

木已成舟

木已成舟

5
2025-02-02 21:11

贫穷限制了想象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5
2025-02-03 07:36

新车不打折可能580万

忧哥

忧哥

5
2025-02-03 16:32

相关部分也应赔偿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5
2025-02-03 00:46

早晚玩完

胖嘟嘟的大小姐

胖嘟嘟的大小姐

5
2025-02-03 01:02

把这小子弄矿井里挖煤打工赚钱还债,还能释放过剩的精力。[静静吃瓜]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5
2025-02-03 01:14

地下管道有害气体爆炸是设计单位的责任,为什么不设计爆炸气体泄压出口。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5
2025-02-03 15:30

怎解要小孩负那么多责任,这种现象不是小孩门题,

勉强

勉强

5
2025-02-03 14:08

一分不赔!

吴建华

吴建华

5
2025-02-03 14:08

政府牵头,地方兜底,处理很好,

waicmlpy

waicmlpy

5
2025-02-03 09:33

对比马路牙子赔几千这个就是白菜价,杜绝漫天要价的行为

陌尘

陌尘

5
2025-02-03 09:40

如果当时小孩被炸成重伤,这个又怎么定性

秦王 李

秦王 李

5
2025-02-03 22:46

这是停车的地方吗?

我那个叫这个吧

我那个叫这个吧

5
2025-02-03 13:12

有的人就是借题发挥,唯恐天下不乱,满嘴跑火车。

不懂瞎叭叭

不懂瞎叭叭

5
2025-02-03 11:39

这代价也太小了!明年继续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5-02-03 13:09

小孩家不用赔才对

雪泥鸿爪

雪泥鸿爪

5
2025-02-03 09:26

违停了么?

打个盹

打个盹

5
2025-02-03 06:22

我估计国内很多下水道都存在这样的安全隐患,这次是炮仗,下次万一扔一个烟头着火了怎么办!

随风

随风

5
2025-02-03 13:16

全市禁燃禁卖烟花爆竹

闲来无事的观鱼

闲来无事的观鱼

5
2025-02-03 11:52

不知道为啥,对一小孩戾气这么重?出人命了吗?也没有,看来看去,各位自己戾气太重了吧?

一地圆月

一地圆月

4
2025-02-03 11:15

市政压根没打算索赔,能免责就过去了!车辆可能多数车主也不打算索赔,他们不在乎那几个钱。这件事最终对任何人和部门警示意义重大!

紫羽 回复 02-03 11:28
如果走不了保险十个车主最少九个会让别人赔

用户98xxx65

用户98xxx65

4
2025-02-03 16:13

这个小孩无意中干的事情完全暴露出城市下面存在的危险,有多少定时炸弹随时都能爆炸,城建部门要慎重,想办法杜绝此类的危险不能再次发生,可怕……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2-03 18:51
真大善人也,怎么你不是林肯车主呢,保不齐还能少赔点。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5-02-03 22:18

惯子是害子,希望别害其他人就好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4
2025-02-03 22:23

乱停乱放罚款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02-03 01:17

这几辆车拿去卖都不超60万,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5-02-03 09:25

少了!这种崽子不治一下记不住

用户89xxx35

用户89xxx35

4
2025-02-03 12:06

这么多说孩子家庭背景深厚,很多给孩子洗白的。我就不明白了,孩子没有主观故意破坏,不是严重社会危害,甚至还是我们那一代熊孩子的标准行为,就是因为点子背,倒霉点沼气火上了,至于这么深恶痛疾,而置之于死地吗?

小心心

小心心

4
2025-02-03 08:18

一分不赔

东至 回复 02-03 09:14
车主们 是违法停车,恶意破坏公共设施,小孩愤不顾自身危险,以身作则与不法分子做斗争,精神可嘉,但不赞同,打110多好

独善其身

独善其身

4
2025-02-03 07:19

为什么把车停进花坛?你们哪里停车这么任性吗?

浪子

浪子

4
2025-02-03 07:45

我信你个鬼!28万剩下的你出啊

我本轻狂

我本轻狂

4
2025-02-03 16:17

定损28万,是保险公司最高赔付金额,这个其实可以协商维修,价格还会低。

荷露蜻蜓点

荷露蜻蜓点

4
2025-02-03 13:53

这车都停哪里了…

扬帆

扬帆

4
2025-02-03 09:34

按说,应该赔28.5万。保险公司只负责定损,不负责赔偿。小孩付主要责任,乱停车负一定责任。

彬的

彬的

4
2025-02-03 22:16

一毛钱不赔放个炮敢上扔原子弹了我招谁惹谁了

如风

如风

4
2025-02-03 10:33

这么一点钱明年继续炸。

用户79xxx41

用户79xxx41

4
2025-02-03 14:37

这里是不是停车位呀,不是的话炸了那就白炸了,谁让你们乱停乱放了

林浩 回复 02-03 15:11
这话说的被绑去缅甸的人就该死一样,人家旅游被绑,是不是就活该死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
2025-02-03 10:28

不知道,至于鞭炮扔进下水道事情,貌似小时候年年都干[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墨镜][墨镜][墨镜]

W火XS

W火XS

4
2025-02-03 12:20

鞭炮一响黄金万两,这一响28.5万两

干渴的鱼0

干渴的鱼0

4
2025-02-03 09:12

大足的没这么大声响啊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4
2025-02-03 10:13

还不如定多一点呢?明白吗!

1942

1942

4
2025-02-03 09:12

中道绑:他还是个孩子啊!大过年的!你跟一个孩子斤斤计较什么!你开的起车难道还差修车那点钱吗!

九个太阳

九个太阳

4
2025-02-03 12:46

车都小钱,市政工程就不用赔了吗?

西北狼

西北狼

3
2025-02-03 18:44

有的化粪池就在楼底下也没标示请问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怎能知道这是化粪池?

心中放个碗 回复 02-03 22:30
不是就能炸了?管子炸坏了找不到你,不要你修是吧?

妙笔丹青画

妙笔丹青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