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eek美国已经测试出来,原创和蒸馏都有,原创的部分在于把效率提升了45

宇宙故娱乐 2025-02-03 14:26:38

DeepSeek美国已经测试出来,原创和蒸馏都有,原创的部分在于把效率提升了45倍,并且小型化,可以放到台式机内不联网运行。蒸馏了部分open ai 结论是油管上 英国数学教授 非常高兴的想在学校里搭建 deepseek,利用全学校各系拥有的大概20块H100,做独立项目。被开除的前intel总裁,在自己新设的公司里,搭建自己deepseek讽刺系统。 有条件的,可以上油管看视频,里面有完整的证据显示了 deepseek蒸馏openai*的过程,但同时谈到,硅谷每一家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都在蒸馏openal,大家都习以为常。

知识蒸馏是AI模型小型化和高效化的关键技术,其本质是通过输出映射实现知识迁移,而非直接复制模型。尽管可能引发数据合规性争议(如依赖闭源模型的输出),但蒸馏本身是合法且广泛应用的技术手段

所谓的“蒸馏”,本质上还是“去伪存真,留下精华”,网络上任何信息,包括 openAI 制造的海量垃圾信息,必须蒸它干净

知识蒸馏是把大网络变成小网路,因为神经网络里面有很多单元是没用的,蒸馏后只保留了权重最重的一部分,极大减小了内存占用,如果蒸馏到最后剩下的就是if then规则

0 阅读:12026

评论列表

玄和

玄和

84
2025-02-03 21:03

舔狗继续抹黑,16亿美元肯定是少不了!

用户10xxx77 回复 坐等掉馅饼 02-04 21:38
美国那些高科技公司争着下载就是结果😬

坐等掉馅饼 回复 02-04 18:37
到底是不是吹 结果能证明

书生

书生

83
2025-02-03 21:41

说白了,像他们讲的那样那么简单的DeepSeek,他们却搞不出来,一个个火急火燎的索要代码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02-04 19:16
op成本搞,

即道

即道

69
2025-02-04 06:21

我就想知道openAI不是开源的,Deepseek如何获得其蒸馏技术?既然Deepseek敢开源给全世界看,说明不怕看,说明完全是自主创新,明知是抄袭还要开源不是自己找抽吗?连openAI好像都没肯定Deepseek采用了其蒸馏技术,外国一众宵小看一眼就明白了?然后中国一些傻子就认可了,跪舔难道会上瘾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坐等掉馅饼 回复 02-04 18:39
这个教学全球统一 难不成都是蒸馏😁

相信总会有一天大海把沙漠染蓝 回复 坐等掉馅饼 02-04 19:09
AI就是通过对海量数据人工标注经过天量计算训练出识别参数。蒸馏就是想法套出别人的参数。

qy121010

qy121010

55
2025-02-04 00:52

真是搞笑,你知道什么叫蒸馏吗?AI蒸馏出来的东西不会超越他的母本,这就像数学题一样,速度可以变快,但是答案是一样的,可现实是DeepSeek和OpenAI的数学运算结果明显不一样。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2-05 00:02
你这解释有道理,符合现象

山山

山山

48
2025-02-03 23:06

重点是提高了45倍的效率,太牛

鹏城鲲鹏展翅

鹏城鲲鹏展翅

43
2025-02-04 09:19

如马克思所云资本家剥削靠的是榨取工人的剩余价值,美国能有今天,所使用的🉑不仅仅是“蒸馏”还有“长臂管辖”“羁押”“暗杀”“绑架”“强买强卖”“掠夺”……将全世界各国的财富据为己有!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02-04 19:17
最重要的制裁,你没说

太阳飘 回复 简约时尚风格 02-05 12:57
有个省略号......[开怀大笑]

老北京

老北京

36
2025-02-04 00:28

美国人自己都没有公开证据,小编是怎么知道的?你是在FBI认识吗?你的中文水平还不错!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3
2025-02-04 03:21

远程畜牧犬!

春哥

春哥

30
2025-02-04 01:33

舔狗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27
2025-02-03 22:54

世界,宇宙什么的都是拿美分的!

dddd 回复 02-05 09:27
还有带国际,大部分带科技。。。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20
2025-02-04 00:08

开源蒸馏闭源的,没有技术阻挡。Open ai,那么蠢?

稀饭配酸菜

稀饭配酸菜

20
2025-02-03 21:21

纸是 火药 都是中国发明的,美国也不用。如果是开源的东西,就随便用,如果是未进允许侵权了,就让律师处理,别瞎带节奏。

小猫

小猫

16
2025-02-04 07:35

deepseek不仅仅是开源ai,还是原子弹,经济和政治武器

DDK 叶哥

DDK 叶哥

15
2025-02-04 09:37

训练大模型,本身就是投喂海量信息蒸馏出有效成分。OpebAI只是相当于初级蒸馏,效率低,所以耗时耗算力。 Deepseek相当于精馏,效率更高。而且两个用的“蒸馏锅”都不一样。

ALEX

ALEX

13
2025-02-04 10:26

蒸馏很正常,因为OpenAI也是网络抓取的数据,它也没给钱啊

舒一

舒一

12
2025-02-04 12:22

所有AI大模型,都需要从互联网上学习,获得数据,信息,知识。都在蒸馏互联网? 狗屁通也是互联网的一部分。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11
2025-02-04 01:26

思维模式都不一样,一个是加法一个是乘法

易博远生物

易博远生物

10
2025-02-04 08:34

你这是胡说八道,如果真的是抄袭,那不可能让整个美国鬼子这么恐惧和愤怒。这人不是坏就是带节奏的殖人

风风

风风

10
2025-02-04 14:24

既然蒸馏,那就是开源部分,开源的那就是公用资源,别人用你的边角料做出的东西碾压你,这更丢人。

坐等掉馅饼

坐等掉馅饼

9
2025-02-04 18:45

合法不合法是制定者的一句话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7
2025-02-04 13:15

互联网当初诞生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类智慧能够更便捷的互相获取和分享,老美现在逆着历史进程想要螳臂挡车。持这种观点想搞封锁的保守分子有本事别下载DeepSeek来剖析研究和使用[抠鼻][抠鼻][抠鼻]

熵海

熵海

6
2025-02-04 12:02

终究是用了别人的东西,编程软件和硬件都是

用户22xxx60 回复 02-05 04:50
别秀智商。先说硬件:你出生后如果没人喂养你,你早就饿死了;再说软件:你在课本上学到的知识没有一样是你自己创造的。

k雨过听风 回复 02-05 15:47
要看谁的有你的自由,我何必要看,你家碗筷是你家用钱买的,芯片也是用钱买来的商品?除了用途不同有何不同?

大可

大可

6
2025-02-05 15:48

OpenAI是闭源的,根本就没法实现有效蒸馏,他小型化的模型才是蒸馏的结果

captor_456

captor_456

5
2025-02-05 12:49

远程畜牧业牲口又在自愚自乐了。[抠鼻]你美国主子说是啥就是啥?![抠鼻]你美国主子都没底气公开宣称DeepSeek数据蒸馏了openAPI或者其他美国大模型。[抠鼻]在大数据上美国规模还没中国大呢。

以-太空无极

以-太空无极

4
2025-02-04 12:19

要获专利必先公布开源,不开源不保护,管人实蒸馏还是过滤,水自由流动是没国籍的,水流到我家就是我的。

*冰河*

*冰河*

4
2025-02-05 13:43

不清楚,反正开源了。。。。

小华

小华

4
2025-02-04 13:33

舔狗!

用户43xxx89

用户43xxx89

4
2025-02-04 08:45

台式电脑再瘦身,就可以装机器人身上,科幻片中的智能机器人真的要来了。

叔本华

叔本华

4
2025-02-04 16:37

别蒸,水煮吧好不?你来!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4
2025-02-04 17:45

放开在网上的东西,说什么蒸馏。你美国佬的ai不用全世界的知识。

啊哈

啊哈

4
2025-02-05 15:17

实际现在的大模型本身就是蒸馏过程

张地主

张地主

3
2025-02-04 14:15

中国四大发明,西方不也是蒸馏过去的吗?难道它们不用?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3
2025-02-05 10:20

最关键的是,去掉了 LGBT 。。。

AXIONG

AXIONG

3
2025-02-04 16:42

我打算出售deepseek

Soros

Soros

3
2025-02-04 11:17

蒸馏的只是训练用的数据,AI自己的算法没法蒸馏。

卡卡

卡卡

3
2025-02-04 10:09

蒸尼玛溜,你蒸个看看

合肥涧兰

合肥涧兰

3
2025-02-04 18:59

不论你怎么摇旗呐喊抵毁deepseek,大漂亮也会谴返你!

卡贝

卡贝

3
2025-02-04 19:09

不懂就问,蒸馏啥意思

卧槽

卧槽

3
2025-02-05 17:14

正常

sojan2015

sojan2015

2
2025-02-04 13:55

搞出自我意识就完蛋了!

fengbg

fengbg

2
2025-02-04 10:14

都tm开源了,还在那胡扯!不要脸的自媒体!

有雨南山

有雨南山

2
2025-02-04 09:47

蒸馏了部分op才是重点,把最花钱的部分照抄了当然便宜了,至于提高了45倍抄答案能不快吗?

坐等掉馅饼 回复 02-04 18:44
从评论方式去看这个人 就知道人品不行 你体会吧

贺兰山下1124

贺兰山下1124

2
2025-02-04 22:42

现在什么人都能写小作文了,搞清楚再写吧。

南江沙洲客

南江沙洲客

2
2025-02-05 11:49

小编意思是不是造个飞机造个汽车都不能用发动机 、电机 、燃料才算自己的产品?!

用户15xxx64

用户15xxx64

2
2025-02-04 20:14

站在前人肩膀创造更高的天梯就是创造,没有那个公司能创造全部知识。

paradise

paradise

1
2025-02-04 14:18

@公安部网安局

126XYH

126XYH

1
2025-02-04 09:55

为什么其他国家的天才没搞出deepseek

神七

神七

1
2025-02-04 10:38

deepseek是中文思维,提醒下

去问问

去问问

1
2025-02-05 02:40

蒸馏是获得数据,又不是copy技术。不值一提,无所谓,让它闹吧lol

不想取名

不想取名

1
2025-02-05 12:40

美国不是禁止🚫下载和使用了吗?要罚款和判刑

咱俩真有缘

咱俩真有缘

2025-02-04 09:09

下载试了下,数据库应该有问题,最多搜2024年7月以前的东西

宇宙故娱乐

宇宙故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