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孩炸化粪池的车辆赔偿结果出来了! 官方消息,人保、平安、太平洋三家保险公司

傻瓜叫阿哥 2025-02-03 19:44:34

四川小孩炸化粪池的车辆赔偿结果出来了! 官方消息,人保、平安、太平洋三家保险公司迅速到现场: 路虎揽胜定损8000元。 理想10万元。 雷克萨斯6万。 奥迪5.4万。 保时捷4万。 宝马6000元。 理想1.5万。 吉利2000元。 总计约28.5万元 小孩暂不承担责任。

2 阅读:102653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75

用户11xxx75

201
2025-02-04 09:53

下次,另一个小孩再扔,反正无责

用户72xxx71 回复 02-05 18:39
龌蹉的人才这么想

iaihiaw 回复 02-05 18:41
一个炮仗28万,你还要咋的?[捂脸哭]

山水

山水

148
2025-02-04 10:10

主要责任在化粪池归属方。危险品应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若仅仅因为路人的一只鞭炮就能引爆,那岂不是在裸奔?安全措施在哪里?

李三保841898 回复 02-05 18:19
来!把所有微生物全部判死刑

用户94xxx30 回复 02-05 18:22
真不敢,怕把自己炸上天

雾雾

雾雾

81
2025-02-04 09:15

不承担责任?自媒体胡说八道,怪市政不通下水道?按规定每年至少清通一次,沼气你不断拉屎天天通也有,放火把你家房子烧了,怪你家用了易燃物?所有下水道你扔鞭炮试试,大多会炸,我市清掏下水道还多次毒死人,怪居民拉屎?

坦坦荡荡 回复 02-05 15:29
看来熊孩子家长可真不少呀,要不惩罚重些,以后没说理的地方了!

和平使者 回复 02-05 14:56
到底谁极端?

痞才怪怪谈赵士吉

痞才怪怪谈赵士吉

79
2025-02-04 11:32

找化粪池的毛病,就好像他不拉屎一样,西方思想的毒中的太深了,连理都不讲啦

用户62xxx49 回复 02-05 17:00
有可能的,要是你放屁的声响大到足矣吓死他的程度,就需要承担责任

暮卷西山雨 回复 用户62xxx49 02-05 17:14
这就是碰瓷,算敲诈勒索罪

明天

明天

65
2025-02-03 20:42

大头呢?公共设施呢?

用户10xxx80 回复 02-04 20:11
所以说没脑子太多,市政还敢找人陪?没死人就算好了,不然有人要问责,搞不搞下台

冰禹 回复 02-04 19:07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责任方,你放心吧保险公司会让他们赔偿的!跑不了!

黑桃杰克和托尼

黑桃杰克和托尼

62
2025-02-04 10:16

小孩哥没有赔偿责任的话以后熊孩子会更多!

用户62xxx49 回复 02-05 17:02
按你说的,小孩子也不懂老鼠药会毒死人,扔别人饭菜里是不是也不用承担责任?人家都说了,小孩不用承担责任,要承担责任的是他监护人,就是他爸妈

用户62xxx49 回复 02-05 17:00
所以小孩不用承担责任呀,要承担责任的是他父母。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41
2025-02-04 11:16

都有责任,或者说这也是个安全隐患,幸亏没出现人员伤亡。小孩贪玩很正常,鞭炮打火机也容易购买得到,不炸人就算不是很熊孩子了;绿化带不停车,也就没这事儿,而且汽车排气管冒出的热气火星也有可能引燃沼气;化粪池施工到位,绿化带铺设合理,也不会积攒沼气到能引爆的程度。我认为,车主自领一半车损赔偿,剩下的小孩和市政有关部门各承担一半,绿化带修复费用小孩和市政有关部门各领一半

笑斗宝批龙 回复 02-05 01:48
不要以为你字多,你就认为了。啥也不是。除非,你能压住那么多单位和保险公司。

风飘万点 回复 02-05 13:20
你真是个大聪明,还汽车排气管冒火星

用户11xxx14

用户11xxx14

30
2025-02-04 09:57

让小孩担主责本来就是搞笑的。 一群不懂法、还瞎断案,和落井下石没区别的网友,那真是恶臭。 但是赔点钱还是应该的,教训要有,犯错就要挨罚。

用户93xxx56 回复 02-05 07:46
对,赔钱指定的多少的问题,否则以后怎么警示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30
2025-02-04 09:42

公共设施招标重造的话少说也得300万吧

笑斗宝批龙 回复 02-05 01:50
招锤子的标。还不是说好了给谁。你猜小县城,给递一下标书多少钱?.就是只管去丢在哪里哪种

随风飘逝 回复 02-04 15:06
再多加两个0

ZJW

ZJW

29
2025-02-04 10:21

小孩当然无责,小孩家长可要赔钱了。

用户80xxx95 回复 02-05 04:51
都要上人家车顶放了,那么宽的地,非得在车边放???,你想想要是你,会选择那地?

用户62xxx49 回复 用户80xxx95 02-05 17:03
这个小孩就是贱,缺乏家教。他父母必须付出代价。

大宋遗民

大宋遗民

27
2025-02-04 11:15

想想如果不是这孩子引爆,而是换个时间这个充满沼气的池子被引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岂不是后果更严重!这事的主要责任方是造成这个重大隐患的责任方,而不是盯着引爆的人,发生事情,不能想着解决导致事情暴露的人

小军 回复 02-05 09:17
是啊,炸弹爆了,没伤人是最好的结果,小孩子还是需要处罚或者教育一下,以后不要这么皮了

用户56xxx20 回复 02-05 18:41
一般扔烟头都是不会炸的,鞭炮不一样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26
2025-02-04 10:32

那天我就说了,小孩不会全责,真要追究一大堆人都要进去。私家车赔了差不多了,市政那块多半就是由于是未成年人,教育一下。

顷听玲声

顷听玲声

25
2025-02-04 15:48

市政、物业、车主也属于乱停乱放有责任[狗头]还有就是小孩放鞭炮也没有违法,最多小孩家族监管不到位。最冤枉就是小孩,他们应该赔偿小孩精神损失费

用户10xxx85 回复 02-04 18:40
恩 应该去你家楼下炸

赠光和日月 回复 02-04 18:52
对,小孩子过年高高兴兴放鞭炮,被吓了一大跳,心理阴影太大,要赔偿,,,

时光之龙

时光之龙

22
2025-02-04 08:40

有没有懂的人,市政对这个下水道沼气之类的,有没有定期清理的责任,如果有得话,那小孩那面应该不会承担什么责任

呵呵 回复 02-05 06:27
笑了,烟民这么多为什么没有烟头掉到下水道爆炸,爆炸的反而是玩爆竹的小孩[捂脸哭]

天王老子 回复 02-04 14:36
无稽之谈,卖烟花爆竹的都违法,你去把人家货给点燃炸死几个人,看看会不会判你死刑就行了[得瑟]

夏商周

夏商周

21
2025-02-04 14:58

熊孩子的家长应该承担监护不到位,行政拘留,那以后这样的熊孩子会少很多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2-04 15:59
你小时候出去淘气,把你爸妈逮起来了吗?你这个混账忘吧淡东西

用户10xxx64 回复 暮卷西山雨 02-05 15:40
它懂个屁!小孩调皮捣蛋正常,我门小时候经常偷瓜摸枣打架,经常被喊家长,我相信很多年纪大点的都做过,长大自然就好了。而且那时候学校和外面霸凌更多。

ssong

ssong

19
2025-02-04 12:01

刚刷到新闻说多地已经在井盖边喷警示标语了

聆枫 G

聆枫 G

19
2025-02-04 08:28

那辆翻掉的林肯呢

毒药 回复 02-05 18:20
十万那个就是,理想到处都找存在感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18
2025-02-04 13:24

每年都有这样的事故发生。我就在想市政部门对井盖的改造。怎么就不上心了?我承认熊孩子太多了。但防不住呀。学校家长都会有这方面的宣传。但总有叛逆期的小鬼越叫越是要捣蛋。井盖上那个孔就不能有防掉落的功能吗?这是我的一点个人反思。

笑斗宝批龙 回复 02-05 01:54
所以,你还是别反思了。那个孔位,你想设计成什么样?不掉烟火进去,然后能排气?然后呢。少反思,多读书

杨先森

杨先森

18
2025-02-04 16:17

个人愚见,小朋友可以不承担主要责任,但是要承担次要责任

刘刘

刘刘

17
2025-02-04 09:33

化粪池属于住宅小区的排水设施,属于物业公司管理范畴,不属于政府管理范畴

刘刘 回复 无心 02-04 16:31
你可以问哈你们小区化粪池归谁管

无心 回复 02-04 13:27
化粪池是不是市政设施……。你这理论,小区还有业主委员会呢,是不是业主也有责任……。

hyh

hyh

17
2025-02-04 11:23

路虎8千就搞定?这么便宜

用户11xxx78 回复 02-04 14:54
老版路虎,卖不了几个钱

天空云

天空云

13
2025-02-04 16:32

这就好比你倒了一地汽油,别人不知道扔了个烟头!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12
2025-02-04 09:36

十万的应该是林肯吧

我朋友 回复 02-04 15:47
好像翻过来那个就是林肯,而且都没提到林肯?

风继续吹 回复 我朋友 02-04 21:57
所以应该是假消息

87

87

12
2025-02-04 16:04

熊崽子炸死了没有?

任九先生

任九先生

11
2025-02-04 14:08

想想沈阳学校体育馆被大雪压垮的悲剧吗?是大雪的事吗?是安全重大隐患好吗?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10
2025-02-04 12:19

砂锅饭

砂锅饭

10
2025-02-04 11:22

客观上的碰瓷而已

荣华富贵

荣华富贵

9
2025-02-04 13:05

就是这么个理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8
2025-02-04 16:35

政府要承担主要责任

323皓月

323皓月

8
2025-02-04 10:14

全部都是违停车。

转角遇到爱

转角遇到爱

8
2025-02-04 18:36

这熊孩子是惯犯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8
2025-02-04 17:20

管道属于市政设施,管理部门每年的维护费用,必须用于排除沼气等维护。车主乱停车是违停,吓道了小孩。因此,必须给小孩家赔偿。跟小孩家要赔偿,标准的痴人说梦!

谢平

谢平

7
2025-02-04 10:14

压岁钱拿出来

本人喵人凤

本人喵人凤

7
2025-02-04 23:05

责任不归熊孩子和化粪池,责任应该是市民拉的屎太多,比如每人每天只能拉一坨粑粑总有人拉两坨,屎太浓导致沼气超标

本人喵人凤 回复 02-04 23:06
应该要把小区拉屎的人都抓起来

呵呵 回复 02-05 06:43
最大责任是氧气,没氧气就不会爆炸[滑稽笑]

houzaimen

houzaimen

7
2025-02-04 10:28

这还差不多,总不能要建一个儿童犯罪管教所吧钱。小屁孩懂个啥?监护人是养护人,保障儿童的健康成长的大人长辈。不要瞎带节奏了。

咔塔山

咔塔山

7
2025-02-04 10:03

沼气聚集到能在地面外引爆的程度。全中国的地下排污管网有多少公里?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7
2025-02-04 10:15

车损由保险公司赔,务工等损失由市政和家长赔!

海山

海山

7
2025-02-04 20:53

小孩哪有什么责任,承担责任的就是市政下水管道存在严重质量问题,通风设施严重不足,花了老百姓的钱,却没有办好事,这明显就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明天、后天可能继续发生。

本人喵人凤 回复 02-04 22:53
难道不是太多人拉屎,屎太多导致的?

该用户已被禁言 回复 02-04 22:25
还好这小孩也跑得快,要是换一个遇到起火傻站在原地的,就很危险了,这种安全隐患早点发现也是好事,那些车主也都说了,人没事就好,也就网上的一些人好像觉得小孩罪大恶极

小鱼乐宝

小鱼乐宝

6
2025-02-04 13:12

他还是个孩子 不过家人赔钱就对了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6
2025-02-04 12:05

我去,电车修车贵

迷之粗壮

迷之粗壮

5
2025-02-04 13:53

车主:明年涨保费,那是我活该,是吧🐶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2-04 15:56
违停的代价

用户75xxx03

用户75xxx03

5
2025-02-04 13:42

这只是车损,市政设施的损失呢,之前还传有光缆的呢,按秒计费的呢?

冰禹

冰禹

5
2025-02-04 13:37

我就说小孩责任不大吗,公共区域一个烟花下去就爆炸还得了!明显就是设计缺陷,如果是下水道不应该爆炸,如果是化粪池就不应该有开口!我当时就说小孩最多就是监管不到位被罚点款了不得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5-02-04 13:03

小孩无责

sven

sven

5
2025-02-05 16:21

我觉的这样处理比较好,孩子监护人要承担责任,但考虑是单亲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由其他三方承担或者与车主协商免除,或者由政府出,这样既体现了法规的严格性,也体现了政府或者相关企业的社会关怀。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5
2025-02-05 18:21

做的挺人性化的。但小孩子的家长,那个声明,看的确实不舒服。

用户62xxx49

用户62xxx49

5
2025-02-05 16:51

不说其他的,把鞭炮扔别人小车旁边的,就已经是没有家教的体现了。不能因为是小孩,就肆无忌惮呢

星空天下永夜极光

星空天下永夜极光

4
2025-02-04 16:02

该赔的还是得赔,这个没得说的。还有说乱停车的也是醉了,乱停是你能炸的理由吗???也有说市政没清理沼气。呵,这个得看人家的操作空间,你们说的不算。。。。。。

用户20xxx69

用户20xxx69

4
2025-02-04 22:21

才知道自己小时候干的坏事太多了,炸牛屎、老鼠洞、水塘、水缸……[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鱼饵970205

鱼饵970205

4
2025-02-04 15:59

问题是当地是不是不允许放鞭炮,出事的地方有没有不允许放鞭炮的标识,如果都没有,那孩子有什么责任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4
2025-02-04 18:36

爱玩的可以去炸,反正市政全责。我们最多也就违反禁炮

刷一刷

刷一刷

4
2025-02-04 23:38

此类事件出现过多次了,应该重视一下了。

我的号托管

我的号托管

4
2025-02-04 17:59

建议所有小孩都在农村培养基础知识,要有一定程度的认知才可以到城市生活

金笔小书生

金笔小书生

4
2025-02-04 13:31

应该让其监护人赔偿

用户17xxx66 回复 02-04 14:48
不大可能了,这个事上了报纸新闻全国火了,舆论和网友救了他们,加上他是小娃娃,如果是大人基本就要进去吃饭了🍚,按正常来说小车子乱停是交警的事,小娃娃轻是调皮按重是损害财产,换个大人又不一样了

晓卿

晓卿

4
2025-02-04 19:08

有人赔就行了,还小孩子一家一个安宁。虽然父母责任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4
2025-02-04 21:19

没伤亡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非要逼死人才开心?

momo

momo

4
2025-02-04 13:39

客观的说,小孩的行为给各个城市提了个醒,地下管网的沼气安全隐患还是很大的,如何消除这种隐患?如何指定定期的检查机制,都必须纳入日常管理范围。这种地下管网,其实经常都会有人进出的,沼气浓度到了一定程度,人下去是会要命的。

赠光和日月

赠光和日月

4
2025-02-04 18:13

小孩子及家长都没有责任,责任在有关管理部门,,,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02-04 12:24

这个小孩可以吹一辈子了

无敌呆萌帅

无敌呆萌帅

4
2025-02-04 16:13

小时候经常扔化粪池和窨井盖,从来没炸过

野山 回复 02-04 19:59
以前化粪池小而且没这么密闭,沼气浓度不够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4
2025-02-04 20:03

就是买了保险。保险公司不赔吗。小孩的问题今后在说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4
2025-02-04 13:48

这结果真厚道了。

水果刀

水果刀

4
2025-02-04 16:37

保险公司垫付损失而已,这不是意外,是典型的人为事故,后续保险公司会进行追偿,

清风

清风

4
2025-02-04 18:21

我能说这是道德绑架吗?就因为是小孩所以各方才这么善良,还是遇到的都是好人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5-02-05 15:20

小孩咋不去点他家的煤气罐?点炸了就说煤气罐质量不好。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
2025-02-04 23:23

这次不收拾这熊孩子以后还不杀人放火呀?有人说不怨孩子,母爱泛滥成灾了吧?

风行

风行

4
2025-02-04 20:44

车辆因事故造成的贬值谁来承担

帕斯喵

帕斯喵

4
2025-02-04 19:41

小孩不懂,肯定无责任,明明是市政物业有问题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4
2025-02-05 16:03

小孩受到惊吓,也应该获得赔偿

刘长友

刘长友

4
2025-02-04 15:44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4
2025-02-04 23:56

小孩是吹哨人应该给予奖励。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4
2025-02-04 19:14

井盖爆炸不是第一次了,就想知道职能部门有没有责任,这就是大路上的一个套,只要存在就还是会发生,迟早的事

Vim

Vim

4
2025-02-04 22:15

几百万的定损怎么变成二十多万了?

笑斗宝批龙 回复 02-05 02:01
你猜这事到底大不大?和那个飞机上发现鞭炮一样的。必须有结果那种

坦坦荡荡

坦坦荡荡

4
2025-02-05 15:35

怂孩子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4
2025-02-05 16:16

该 把他家房子收了

一叶孤帆7722

一叶孤帆7722

4
2025-02-05 17:39

小孩子讨气应付五万。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4
2025-02-05 00:01

说真话鞭炮能引燃,明火一样能引燃,这次是鞭炮下次一个烟头你信不信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4
2025-02-04 19:36

哪个城市有几亿辆电动车?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02-05 17:55

我认为起码要教育一下

多雨江南

多雨江南

4
2025-02-04 19:38

小孩不担责?小孩说了,明年还可以这样玩!

AAA

AAA

4
2025-02-04 23:12

这个可以!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4
2025-02-05 16:59

理想真的很理想,电车保险贵真的可以理解了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4
2025-02-05 16:00

熊小孩是熊父母惯的,罚父母赔钱判刑危害公众安全

黑桃杰克和托尼

黑桃杰克和托尼

4
2025-02-04 17:11

犯错了就要受到惩罚!如果如你所愿小孩哥无责!你敢违停吗?赔偿是必须的!不能以各种理由来躲避自己犯错的责任!

祸水╰_╯红颜

祸水╰_╯红颜

3
2025-02-04 21:17

没有停在车位上,所以自己修车?

宗介

宗介

3
2025-02-04 22:41

这种家庭小孩都有未成年人责任险的。保险直接对接保险,小孩和父母的确不用掏钱。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5-02-05 17:45

小孩当然无责任,是监护人的责任。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
2025-02-05 15:53

史珍香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5-02-05 00:30

由此可见国产车修车 真他妈贵

笑斗宝批龙 回复 02-05 01:58
你猜,有些车折损比是多少?10年前吧,一朋友,58万车,一个大灯一个保险杠,维修18万。折损比,1:64。直接翻本子给你看那种。

唉唉唉是我啊

唉唉唉是我啊

3
2025-02-04 22:50

下次去炸银行边的污水井

天南地北跑车人

天南地北跑车人

3
2025-02-05 16:16

这孩子以后胆会更大了

碗里独行

碗里独行

3
2025-02-05 16:30

关键问题是小孩哥被警察带走的,应该申请一点精神补偿金,而且要做心里辅导

祖安刺客  艾克

祖安刺客 艾克

3
2025-02-05 15:30

子不教父之过,孩子他爹应该坐牢一年!缓一年!断了他的考公路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3
2025-02-05 14:02

孩子点个鞭炮有什么责任?沼气和化粪池没处理好,扔个烟头也出问题,责任在哪一方呢?

奥特曼

奥特曼

3
2025-02-05 17:28

犯罪成本未免太低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02-05 15:40

还好不多,还扛得住

神经病评论家

神经病评论家

3
2025-02-05 16:00

那也没多少钱啊!路政还要负责[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炸它

VIP888jf

VIP888jf

3
2025-02-05 16:20

感谢网络

橘子汽水

橘子汽水

3
2025-02-04 20:51

每年都在发生这样的爆炸事故,我们的水费里面一半都是污水处理费,他们就是这样处理的?相当于每条街道随时都有可能爆炸,从没想过做点防护措施或者净化通风措施吗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
2025-02-04 19:58

不需要别人投弹,只需要一个鞭炮,全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避免以后同样

傻瓜叫阿哥

傻瓜叫阿哥

每日定时更新,喜欢的记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