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我们看美国的这个,人口现在大概60岁以上的是4000万,我们中国现在是2亿

小红帽啊 2025-02-06 22:24:51

林园:我们看美国的这个,人口现在大概60岁以上的是4000万,我们中国现在是2亿6。再看欧美这个股市的医药股啊,我们上市的医药股的总市值,大概只有欧美股市的一个多一点,第一名的一个多一点点的市值,利润也是相当,差得远着呢。那么我们相信30年以后,如果按这样的速度,这样的消费能力去计算的话,20年以后,中国的这个医药,特别是老龄化有关的医药工业,这个利润或者市值,都应该是,我觉得全球十大医药公司,中国最少有五家。

0 阅读:3802

评论列表

椰子汁

椰子汁

30
2025-02-07 15:45

别人没有集采,限价

大水水 回复 02-09 19:25
再买就好了,现在肯定是底部,摊平成本,奔着高红利去,赚钱是一定的。

用户49xxx92 回复 03-08 06:46
和你一样

留驻瞬间

留驻瞬间

28
2025-02-07 19:32

别人是面向全球

大水水 回复 02-09 19:27
中国的仿制药也是面向全球的,但利润率太低,所以这不是原因。新药研发能力才是。

大水水

大水水

5
2025-02-09 19:24

很难!林园用美国来做参考系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医疗教育,都是公共服务,在中国不会成为暴利行业,少数非常有能力开发新药的企业除外。

用户27xxx52

用户27xxx52

4
2025-02-12 15:33

中国医药很少原创,都是跟别人屁股仿制,而且内卷严重,药物推广费用远远超过药物成本,加上集采限制了药企的研发成本,所以中国药企和外国药企完全没有可比性,可以说不是一个东西。

诗雨梧桐 回复 02-13 17:06
没有高额的利润,哪来的钱去搞研发?一个原研药平均研发费用十个亿,还不一定都能成功。医保集采政策就把所有国内医药企业打死打残了,能苟且偷生活下去已经很不容易了。

徐傲

徐傲

4
2025-02-16 10:26

弱智的

游云

游云

3
2025-02-11 23:11

医药定价权如果给企业,将会是一边制病毒,一边制疫苗。和几年前的杀毒软件一样。

天行道2024

天行道2024

3
2025-02-10 20:51

中国的老人没有消费能力,有钱都留给下一代人了

张一鸣52

张一鸣52

3
2025-02-18 06:37

21年最高点买的,现在还亏一半怎么办,几十万

tony

tony

2
2025-02-08 14:14

屁话连天

十七笔画峰

十七笔画峰

2
2025-02-08 12:46

以后医疗肯定是好的,但是也不会暴利!拿着,现在没有仓位的,可以建仓了

1100032

1100032

2
2025-02-08 09:32

小编,你连现在的产业怎么做大都搞求不清。

幸福一生

幸福一生

2
2025-02-17 19:21

他是指望散户给他抬轿呢

River

River

2
2025-02-20 19:00

一个是市场定价,一个是要求半公益定价,能比?

唠叨的红酒

唠叨的红酒

1
2025-02-07 21:03

胡说。胡说。胡说八道,就买过茅台转了点,牛逼哄哄。啥鸡

一壶浊酒喜相逢

一壶浊酒喜相逢

1
2025-02-23 23:23

我们居民收入不行,没消费力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1
2025-02-27 20:09

汉森制药,以岭药业,上海莱仕

猜你喜欢

小红帽啊

小红帽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