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森么要扫黄的原因

学妹教你谈 2025-02-15 22:16:55

这就是为森么要扫黄的原因

这就跟我国禁止代孕一样,代孕一旦合法化,器官买卖也就变得合法化了,就会有很多人在非自愿的情况下被迫割舍器官,这就不是男女的问题了,任何人都有可能被抓被割走器官

12 阅读:70596

评论列表

五指山

五指山

232
2025-02-16 22:56

扫黄和拐卖妇女是两件事,懂不?

asd357 回复 03-07 15:03
懂个屁,被拐卖妇女的去处之一就是卖淫。你以为你能切割?

打倒一切二鬼子 回复 03-05 19:17
怎么知道每个人都是自愿的,不是被诱骗和债务陷阱等等各种方式让她被自愿的

ppijppij

ppijppij

108
2025-02-17 16:12

拐卖妇女关扫黄毛线事?试问那个鸡头愿意出钱买妇女然后从事交易工作?脑子进水还差不多。都是胁迫卖好吧。那么问题来了,既然鸡头不出钱买,人贩子凭什么白白拐来妇女给鸡头胁迫呢?

浅笑 回复 02-24 03:52
如果卖淫合法化,每个卖淫场所都有定期安全检查,每个卖淫女都有正规身份证件,去有营运资格证的场所合法,没有营运资格证的场所,不管嫖客还是卖淫女都判刑,你觉得会不会好很多?这是我个人想到的,如果老国家来完善法律,是不是会更好?有些事完全禁止不如合理管控,国家扫黄这么严重,不仅没有杜绝卖淫的,还让很多偷偷卖淫的妇女受了不少委屈,还有被拐卖的妇女更是不被当人,全国各地卖淫场所数不胜数,在卖淫无法完全禁止的情况下,如果合理管控,去正规卖淫场所合法,非法卖淫场所查到严判,是不是就能让卖淫的妇女不再受那么多欺负呢?

asd357 回复 03-07 15:03
云南这么蠢的应该不多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02
2025-02-16 17:57

如果不扫黄,会有更多的人不结婚,从国家层面来说也不利于人口的增长。

用户10xxx37 回复 02-19 00:58
扫黄和人口有个毛的必然联系,如果社会放纵色情猖獗,那意外怀孕的女性反而增多,出生率反而提高。少看点阴谋论,不带偏见就不会胡说八道

用户61xxx88 回复 用户10xxx37 02-19 08:44
对,而且性病会传染的更厉害

下一场空

下一场空

90
2025-02-17 16:44

扫黄的原因其实就是推翻了旧社会,打着不欺负妇女的油头给禁掉的,起码这玩意儿存在了几千年,禁掉不过几十年

用户14xxx51 回复 02-27 11:00
就算不禁也是需要条件的,你以为你想卖就能卖吗?另外,想卖的人还是少数的,毕竟法律允许的不代表是光彩的!

Is, Me! 回复 02-27 01:00
啥也懂不,啥也不是,法律是给受罪之人还有活路的底线,不要去揣摩人性的恶

皮皮

皮皮

76
2025-02-15 22:51

有道理 不无聊

用户15xxx84 回复 03-07 06:44
你真搞笑

用户10xxx61 回复 03-03 19:11
你也是无知,实名制后电信诈骗反而更多,为什么就不能实事求是呢?搞这个实名制了民众认为,电信诈骗没有了,反而更容易骗到手,扫黄多年那个艾斯病还是在增长,好多事都没对证下药,

那珈

那珈

57
2025-02-16 22:23

知识有用,但是思想更有用,这句话没错。

鑫源

鑫源

46
2025-02-16 13:44

不找根本,荷兰人也没有失踪人口啊

升龙龙鱼 回复 02-27 11:20
他不是不懂,只是想舔一下欧美顺带踩一下国内罢了,香蕉人老传统了

麻辣香锅 回复 03-05 11:53
逆天 真是张口就来

为理想奋斗

为理想奋斗

40
2025-02-17 20:39

胡说,扫黄是为了阻断快餐式的恋爱

嘿嘿 回复 02-22 07:52
整个评论区就这个是吃大米长大的,其他的是粪坑长大的

Cries 丨 回复 嘿嘿 02-24 11:47
他们总以为我们的社会力度,还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说到底就是快餐式对我国没有太大利好

isabella

isabella

39
2025-02-17 14:19

那么,禁止电动车,禁止丰焚烧秸秆是为了什么?

用户10xxx71 回复 02-23 22:08
既然你说汉奸被抓了,为啥还是不能烧呢?

拆违一刀切 回复 02-24 08:16
我觉得禁烧秸秆说对的。现在禁烧了还有好多人烧呢。如果不禁烧,那遍地火灾,浓烟滚滚,尤其是山区附近。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6
2025-02-18 15:31

前面三个逻辑是对的,最后这个纯属瞎说。至少在当代,黄和拐卖妇女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和贩卖器官更加没关系。扫黄又不是扫国外的光环,你要说拐卖到国外那和黄还有关联性,但你能去国外扫黄?在国内哪个出来卖的女的不是心甘情愿的?解放后取缔黄色产业是为了缔造男女平等社会。近代扫黄明面上的目的是为了促进社会和谐,毕竟那方面的买卖确实会导致人性的堕落衍生出一些社会问题。但是!扫黄其实是有暗处的目的的,因为明面上黄色产业不符合国家的发展观不可能正当化,所以你们的税总归要换一种方式收上来吧。

用户10xxx61 回复 03-03 19:23
那时是摄像头少,黄色产业不管那么严,说不定房贷还没这么多,出生率不会这么低了的

用户10xxx61 回复 03-03 19:17
被男友逼???????绝对不可能,离婚都敢离换个男朋友不行

半一

半一

30
2025-02-19 18:02

之前看到过的新闻,不保真。 被拐去缅甸的人,漂亮女卖身,普通女忘了,男卖器官。 一旦开放这个渠道,那么人就不是人了,是货物,有些人可能会说不过是女人的事,男人是不会有事的…牛郎听过没?卖py的听过没?还真以为安全…

不住酒店住民宿

不住酒店住民宿

28
2025-02-18 06:33

我不信,不吃饭是不是能预防食道癌了?别吃了

用户10xxx16 回复 03-01 00:23
荷兰红灯区合法化了,政府介入管理,欧洲最大的人口贩卖黑市就在阿姆斯特丹,每年有超过10万女性和幼童在阿姆斯特丹被贩卖。那些嘴里天天喊着打击缅甸诈骗的,女性去了那里,不要想着完整回来。

不住酒店住民宿 回复 02-23 21:41
我不信,你喝一瓶看看,你要没死我也不喝[得瑟]

李晓

李晓

25
2025-02-17 15:08

合法化就会有管理,当卖淫成为光明正大的职业,你拐卖的妇女怎么可能被控制。

五台山精神科教授 回复 02-23 22:25
笑死,现在卖淫有多少是被强迫的?如果合法话,本来犹豫的人,大概率会奋不顾身的投入这行业

THIS ISNT THE END 回复 02-21 18:10
合法的也不会导致我和我孩子被迫。

公の子

公の子

24
2025-02-17 00:47

放屁,网络黄色不涉及拐卖妇女了,还不是一样被禁?瞎扯淡,小喇叭📢

一只狐

一只狐

19
2025-02-18 00:24

如果放开星服务,比如欧洲一些国家。就会导致价值观的崩塌,因为这个行业来钱太快了。但凡有点姿色的女人,就不需要努力,干这个就能挣到大把的钱。整个社会价值观崩塌

王侯将相不惧6乎 回复 02-20 16:00
现在呢??包月不算犯法按次来就抓是吧??

...... 回复 02-22 15:00
是啊放开就不挣钱了 就得往更邪门的路子上想了 以卖合法为基础上搞灰色或者犯法 那些人的底线会再次降低 说实话就现在这个情况挺不错 半抓不抓 维持在一定平衡 反正这东西确实绝不了

洋芋

洋芋

17
2025-02-17 15:57

[静静吃瓜]稀缺的资源才能卖上价,你瞅瞅某莞当年市场饱和后卷的太厉害,都快把违 X 生意做赔本了。

阳阳游记

阳阳游记

15
2025-02-15 23:01

这个不对呀,可以自然外国人来做这个行业,每人一生只能在中国做一年。

天外飞尘 回复 02-15 23:30
除非是中国像欧美一样买移民女奴,不然一定不够,开个口子有资本参与最后肯定变通天大道。

imaginary 回复 02-17 15:44
嘿 某些国家就是这么做的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14
2025-02-18 11:05

去年正值农忙季节,我找到公司经理请假回家耕地种水稻,经理是个女的,说:什么地呀?非得你亲自回去耕不可呀?干嘛不请别人帮你耕,一去一回车费好几百。我说:不行,我那地不耕心里逼得慌,非得我亲自回去耕不可。经理问:你耕地厉害不?要么把先我那块地耕了再回去。我问:你也有地呀?经理说:我也有一块像你说的不耕心里逼得慌的地。

月舞天下

月舞天下

14
2025-02-18 08:07

其实是有钱人不想穷人花很少的钱,去享受他们享受的生活而已。

桑榆 回复 03-03 13:51
对的,性资源的控制

天 之 空

天 之 空

13
2025-02-16 11:48

骗人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3
2025-02-17 11:11

逻辑不对。放开是合法合规的放开,你不得登记在册才行?拐卖的难道能注册?就算放开,你认为黑作坊就不被查了吗

追姑娘的小伙 回复 02-28 16:22
公积金都能代取,这玩意找个代办估计也不难,更何况还可以找棵大树一步到位[并不简单]

用户10xxx37 回复 02-24 09:14
[开怀大笑]你在派出所注册,胁迫能去派出所吗?

1234

1234

13
2025-02-19 06:42

我看中国女人地位高的很。还整天嫌弃男人没本事

啦啦啦使劲啊

啦啦啦使劲啊

13
2025-02-19 07:08

纯放屁,就是因为犯法,所以才会拐卖妇女搞黄色,如果搞黄色不犯法,持证上岗,谁还会去拐卖妇女搞黄色

长风追月

长风追月

12
2025-02-17 22:34

我不信,历史告诉我们,有些东西是禁不掉的,禁止唯一能达到的目的就是使它的边际成本不断增加,使它越来越贵而已。典型的例子就是美国的禁酒令。

春夏

春夏

12
2025-02-17 15:04

胡说八道,滥用立法。

话说。。。

话说。。。

11
2025-02-19 17:45

扫黄和买卖妇女和器官买卖都是一件事

豆豆你叶子掉了

豆豆你叶子掉了

11
2025-02-19 05:50

所以国家也没有一棒子全部打死,我做夜场的,我还不清楚吗

反手一记耳光

反手一记耳光

10
2025-02-18 20:09

放开的人都脑子有问题吧,看看以前的香港和台湾就知道了,哪有那么好管理

粗粮细吃苞谷粉丝

粗粮细吃苞谷粉丝

9
2025-02-15 22:44

无聊

用户60xxx89

用户60xxx89

9
2025-02-19 08:14

谁支持卖淫合法化,就请以身作则,从你老婆,女儿开始。

丶只为遇见你

丶只为遇见你

9
2025-02-19 17:30

扫黄更多的是逼良为娼,真当人家愿意跟你五五分账呢?只是把女人当做赚钱的工具而已

王思园186

王思园186

8
2025-02-17 15:58

罪恶只会越来越凶,不会越来越少

雪茄

雪茄

7
2025-02-17 11:42

贩卖人口死罪,你看谁敢。。。

雨水集市 回复 02-18 06:37
不敢做了,就会导致被拐买价格暴增,有些人为了暴利会铤而走险,卖淫女的价格也会暴增,很多人嫖不起就会去强奸,有些拐卖者为了不留罪证,只会选择贩卖器官,或者被抓到之前就杀了被拐卖者,千方百计洗脱罪责,被拐卖者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手捧雷 回复 雨水集市 02-19 14:35
还利润暴增,卖贵了的话,需要的买不起,买得起的不需要,直接没市场才会杜绝拐卖, 有钱人需要靠拐卖吗?直接利诱又不是找不到

用微笑带过ok

用微笑带过ok

7
2025-02-17 11:16

农村都拆没了,还哪有宅基地啊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7
2025-02-17 20:47

外国的女人就死完了?

朗哥哥,狂龙子,陈大少

朗哥哥,狂龙子,陈大少

7
2025-02-17 22:51

故人说万恶淫为首绝不是瞎说的,这一行能衍生的罪恶有很多

烟灰缸

烟灰缸

7
2025-02-19 06:38

别吵了,去放开的国家看看是不是这么个结果不就行了?

小陈

小陈

7
2025-02-19 22:56

又当又立,说的就是这。

用户47xxx84

用户47xxx84

7
2025-02-19 13:05

反正你怎么说都有最终解释权,你高兴就好

fanshilin

fanshilin

7
2025-02-19 11:32

不信!正规化更能减少疾病,带动就业,减少犯罪!

可可木

可可木

7
2025-02-20 15:05

说的对,卖淫好多都是被迫的

fuwanlong2008

fuwanlong2008

6
2025-02-15 22:53

同意,这是根本

不会打铁的刀匠

不会打铁的刀匠

6
2025-02-20 00:10

为啥禁摩不禁小车呢?

看什么看?嗯?

看什么看?嗯?

6
2025-02-19 15:33

大多数普通人只能看到问题的表象,还容易被他人煽动,不会独立思考的人永远发现不了问题的本质,看看评论区就知道了

陈师傅

陈师傅

6
2025-02-22 08:31

扫干净了吗??可惜爱滋猛增。。。。是不是扫错了??

财神

财神

5
2025-02-17 08:18

不信,

jingdiannr

jingdiannr

5
2025-02-18 10:45

给你们手机厂家反应,加上任意软件6开功能吧,像摩托罗拉一样,非常实用。 比如同时开6个贴吧,6个微博,6个快手,6个中国移动app,6个uc浏览器,6个京东,6个淘宝,6个拼多多,6个中国联通,等等等等,任意软件同时开6个。非常实用,目前只有摩托罗拉有这功能,大家给你们手机厂家反应一下都加上这功能吧,转发

仓颉.

仓颉.

5
2025-02-17 13:05

因为合法化后就没有简单又有钱赚的差事了

卍凌晨的风卍

卍凌晨的风卍

5
2025-02-18 02:14

不管什么东西,多了就不值钱了,垄断的才值钱,比如全力也是这样

雷探长

雷探长

5
2025-02-20 19:17

不信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5
2025-02-19 21:17

怕拐卖学荷兰呀,指定区域开设场馆不就完了吗,还好管理

人生在路上

人生在路上

5
2025-02-19 14:38

因噎废食

焦伟

焦伟

5
2025-02-18 19:44

不信

苏闻牧之

苏闻牧之

5
2025-02-22 15:53

新中国发展那么多年就为了发展出来资本么?如果现在有资本那证明我们走错了路

请叫我Mr.Black

请叫我Mr.Black

5
2025-02-24 03:10

道理是这样没错,最主要也是不能形成利益引导,因为这钱太好赚了,能躺着点钱为什么要苦哈哈的干?按现在逐利主义横行的情况看,不加限制有卖背景的人员数量会极为夸张…

轻舞

轻舞

5
2025-02-23 00:43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任何能赚钱的都轮不到老百姓 如果有一天种地能赚钱 粮食涨价 那老百姓会连饭都吃不起 这里就是我们的粮价一直很稳定的原因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5
2025-02-27 07:27

大道理谁都懂,可惜很多规定出发点是好的,或者借口是好的,但是实行起来却成了生杀予夺的工具。大道理是侃侃而谈,事儿却是按照心情,意愿开办

五指山

五指山

4
2025-02-16 22:54

你是屁都不懂

周树人

周树人

4
2025-02-18 06:10

最根本的问题是性资源的管控和社会稳定性的关系。

简单

简单

4
2025-02-18 11:13

反正都是为了你好

汪博文

汪博文

4
2025-02-17 23:43

你把天价彩礼打下来,结婚率上去,双方有责任一起过好日子,就减少黄了

鱼尾儿

鱼尾儿

4
2025-02-18 04:45

我不信

A逆流沙-华夏银行李

A逆流沙-华夏银行李

4
2025-02-18 13:11

言之有理

MrYoung

MrYoung

4
2025-02-18 14:06

我是秦始皇

皮卡丘

皮卡丘

4
2025-02-21 06:14

说得好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4
2025-02-19 15:16

一知半解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4
2025-02-19 14:30

大部分人根本不会看第一个图,基本都在关注第二个图,如何透过马赛克看穿本质,思考这是在哪里[大笑]

   So E

So E

4
2025-02-19 14:55

不懂就问,现在的警察都改用扎带了吗?

no作no代

no作no代

4
2025-02-20 17:31

如果要考证缴税定期三甲医院体检给健康证,那怎么拐卖失踪?

漂流鱼

漂流鱼

4
2025-02-20 07:01

你懂哩不少

寳—誇亀縋鈤

寳—誇亀縋鈤

4
2025-02-22 00:51

我不信!

冲刺郎

冲刺郎

4
2025-02-23 23:49

不信

用户19xxx44

用户19xxx44

4
2025-02-27 02:35

拐卖人口,抓到直接枪毙三代,相信这样就不会有人敢干了

森F

森F

3
2025-02-17 16:24

不信

用户97xxx61

用户97xxx61

3
2025-02-17 19:55

说的没毛病

本色男人

本色男人

3
2025-02-17 15:38

危言耸听

今夜短暂

今夜短暂

3
2025-02-19 07:27

我是支持扫黄的,但小巷文化也不能少[并不简单]

爱已成歌

爱已成歌

3
2025-02-18 18:26

只是转入地下了。。。并没有扫干净。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3
2025-02-20 19:30

打击扫黄最直接的得利就是:青年二十岁就考虑结婚,考虑买房,考虑家居,幼儿教育,周边生态生活消费。而不节制的话,都去找了,谁结婚谁买房谁生小孩,怎么拉动社会经济流通。男青年一年也消费不了多少在衣食住行,懂了吧?这是最直观的影响,社会经济流通变慢。

许我一世轻狂

许我一世轻狂

3
2025-02-18 16:13

这屁放的没有一点道理

zzycalai

zzycalai

3
2025-02-19 18:14

不信

童话末年

童话末年

3
2025-02-21 13:14

人家都是自愿卖淫好不好

星期九

星期九

3
2025-02-20 19:02

扫黄的目的是为了让底层难以获得性资源,而且会破坏青年的努力欲望。如果放开的话,一个女性就可以解决10个左右男性的生理需求(一周,别乱想),会破坏底层男女之间的正常需求,让结婚率更低

小眼镜2000

小眼镜2000

3
2025-02-19 00:25

恐怕不是失踪,是自己出去赚钱去了。

雨花石

雨花石

3
2025-02-18 17:27

一百吨的好像也没禁住[抠鼻]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3
2025-02-18 20:51

不允许你吃饭,是为了防止别人投毒。

柳条

柳条

3
2025-02-19 22:42

拐卖人口直接枪毙,买的和卖的都要枪毙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5-02-19 23:43

我不信

用户25xxx15

用户25xxx15

3
2025-02-20 12:57

我不信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02-20 04:25

很早以前了,现在没人干这傻事,以前乱,现在可不一样,现在干这种事就相当于把缅甸园区搬到国内,还是允许对外开放一样,你觉得可能么?

但是

但是

3
2025-02-23 21:56

我是真不信

真是要猝死的MC晖

真是要猝死的MC晖

3
2025-02-23 11:15

不信

、灰烬

、灰烬

3
2025-02-23 02:34

试问卖淫那个不是自愿的!

用户58xxx22

用户58xxx22

3
2025-02-24 08:47

你信不信如果扫光了,强奸率会上一个新层次?

酱爆探剧

酱爆探剧

3
2025-02-18 06:41

要求实名制,预防电信诈骗,电信诈骗还少吗

化学阿里

化学阿里

2
2025-02-17 08:39

防的是艾滋病泛滥

沧海一兔 回复 02-17 11:53
艾滋检测费用小于彩礼,房产,扶养费,资本不来钱。

Andi晴天

Andi晴天

2
2025-02-19 15:19

我不信

FUYITAO 回复 02-19 21:19
别不信,以前经常有这种事。推荐你搜下没打黄之前的新闻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名字有二十个字是什么样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名字有二十个字是什么样

2
2025-02-20 10:14

自有大儒为我辩经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2-25 01:12

我真不信,我只知道卖淫80%都是自愿的

追姑娘的小伙 回复 02-28 16:27
资本下场先合法给你家搞得穷困潦倒,然后再给你一条康庄大道,你不自愿也得自愿了,这还是比较光明的做法,不光明的就不说了

白羽雾鹰

白羽雾鹰

1
2025-03-04 15:19

呵呵 你这个说法就是,把买卖刀具和杀人划等号,因为有卖刀的就一定有人做坏事。逻辑一塌糊涂。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03-04 14:35

有买卖就必定有杀害[笑着哭]

学妹教你谈

学妹教你谈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