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大驱在世界属于什么水平?这么说吧,有16艘055的时候,地球上没有国家想跟

环球新视野探索 2025-02-18 09:14:30

055大驱在世界属于什么水平?这么说吧,有16艘055的时候,地球上没有国家想跟中国打一次。要知道055在设计之初,军方的想法十分的天马行空,他们竟打算让055带东风弹道导弹上舰,但是东风实在是太长太大了,所以这个想法没能实现。结果军方换了个思路,让导弹小型化,于是就有了鹰击21。   在2017年之前,如果有人说单艘驱逐舰可以挑战整支航母编队,很多军迷恐怕都会觉得此人白日做梦。   毕竟航空母舰的定位是什么?综合实现防空,反潜,反导等作战功能于一体的“海上堡垒”,代表着世界海军力量的尖端科技。   而驱逐舰的定位是什么?航母编队中一艘负责护航的“带刀护卫”,甚至在编队中的座次中还不如巡洋舰靠前。   两者之间无论是武器装备还是火力覆盖能力都不在一个水平,怎么可能实现1v1单挑呢?   早在1942年瓜岛海战开始之前,美国海军打算派整编航母舰队正面迎击日军,而当时国防部给编队里驱逐舰下达的命令只有两条:   第一,在作战过程中给战列舰提供反潜和反舰保护,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当敌军军舰对战列舰发动鱼雷攻势的时候,尽快拦截。   第二,在双方主舰队战斗激烈的状况下,伺机向敌方舰队发射鱼雷攻击。   从这两项指令中也能看出,美国海军根本没有指望驱逐舰有什么大作为,主要任务都围绕着鱼雷打转,基本不会参加到主力战斗中。   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样一艘以鱼雷攻击为主的驱逐舰,在75年后会以一种崭新的身份惊掉全世界的下巴。   2017年6月28日,中国的第一艘055型驱逐舰正式下水,彻底让驱逐舰家族改头换面。   055驱逐舰不再是其他航空母舰的护卫舰,而是作为单独的战斗序列在海军中服役。   而在2022年12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南昌舰就在关岛附近海域和美国的航母编队狭路相逢。   南昌舰之所以有直面的底气,是因为055驱逐舰在电子技术,动力驱动和舰载武器方面有三大法宝。   首先是动力系统方面,055驱逐舰配备了四台200万匹马力的燃气轮机,在满气满电下运行的话,常规速度可以达到32节,续航能力直接超过1万海里。   众所周知,航行速度是航空母舰的一大劣势,尤其在复杂的作战环境中,经常会出现续航能力不足等现象,所以055驱逐舰只要跑的够快,可以直接把航母甩在后面。   其次,在武器装备方面,鹰击18和鹰击21导弹简直是海上作战的定海神针。   鹰击18自然不必多说,一直都是中国超音速舰载导弹界的“扛把子”,无论是运行速度还是打击的精准度都遥遥领先,而鹰击21的性能更加优越。   鹰击21的前身其实是东风21D。   正是因为东风21D的体积太大,根本塞不到驱逐舰上,解放军的研发专家们才把21D浓缩成了鹰击21。   改版的鹰击21保留了原有的运行速度,常规状态下可以维持在6马赫左右,如果需要紧急发射,甚至可以提升到10马赫。   鹰击21一旦出击,几乎没有一个国家的防空系统能够拦得住。   最后是电子系统方面,055驱逐舰配备的是具有隐身功能的有源相控阵雷达,能够对采集信息进行快速高效的处理。   通俗来讲,在作战状态下,055完全可以在敌军战舰无法监测的范围内发射一枚舰载导弹,而且敌人的防空和反导系统还无力拦截。   如果说航空母舰是海上长城的话,055驱逐舰就是长城上一致对外的尖刀。   二者相辅相成,带领众多护卫舰,巡洋舰,猎潜舰等共同拱卫着中国的近海防线,为维护地区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把鹰击21做成类似集装箱模块,战时装到大中型货轮上,随舰队行动,为舰队提供两千公里的拒敌距离。

055 就是为对抗美航母群诞生的 美航母战斗群舰载机 有效攻击范围为800海里 055导弹射程为1200 就是我和你保持1000海里距离 我能打到你 你打不到我大概就是这样

中国叫驱逐舰,美国没有这个舰种,只有巡洋舰和护卫舰。一个航母特混舰队是一艘巡洋舰,2艘护卫舰,一至2艘攻击型核潜艇,一艘供应船。真正战争发生是双航母舰队群参与战斗(航母上飞机可交叉起降,相互保护)。根据二战经验,没有空中保护的舰队是活靶子(德、日的战列舰就是例子)。中国的大驱近海有陆地战机保卫,远洋出战没可能性。

11 阅读:404528

评论列表

嘻123

嘻123

184
2025-02-18 10:15

现在一艘驱逐舰单挑舰母战斗群依然是痴人说梦

真的是我 回复 03-02 13:32
二战年代的落后理论是航母才是航母杀手,但60年代赫鲁晓夫年代的是导弹万能论,也是大国间的唯一真理,但只适合大国决战,所以古巴危机后确立不相互灭绝,航母才重新上台面。但中美之间,055的武库舰,高超音速中导战术,确实是老美自己都认同的最优解~因为苏联解体也没几艘航母,所以这计划流产后就变了朱沃舰这种欺负小孩的东西,奈何中国崛起捡起了这理念,原因也是古巴危机后,美苏双方限制中导发现的恶果,但从055出来,这个就是以后的主流~

毕业的驴 回复 03-05 08:25
以前确实不可想象,但现在有了055,就可以实现了。技术性难题就是电子设备的不兼容和互斥,055解决后直接提升了电子战的档次,对手要么进攻要么防御,055可以一边进攻一边防御,矛和盾同时使出,你航母编队有什么用。

用户58xxx81

用户58xxx81

90
2025-02-18 16:27

等到055装上核反应堆,成为真正的全电推进的时候,别说你航母战斗群了就是双航母特混编队来了,也照样沉入海底喂鲨鱼。装上钍基核反应堆,其发电量有多大,别说激光武器,电磁炮都可以上舰,加上氮化镓有源相控阵雷达的功率增大,想想都为美国佬捏一把汗。

雪叶之星 回复 02-25 16:49
没有必要,055真正干仗的时候应该是属于消耗品。和022的发展思路类似。但是022的作战半径太小。以现在的裂变堆核动力,如果不是为了霸权威慑,类似于美国海外基地那种的或者核潜艇那种的,没有必要上。

部落的老流氓 回复 02-23 07:53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就是

米兰

米兰

90
2025-02-18 14:24

别乱带节奏,全世界只有我们说055是驱逐舰,北约认为是驱护,美国人认为是巡洋舰,个人认同南方国家的标准:超级巡洋舰。

清净丶 回复 02-23 07:37
那你这认同不大行

毕业的驴 回复 03-05 08:28
当年小鬼子出的直升机航母两栖舰都特么的不要脸叫驱逐舰,还购买了直升直降的F35,我们055正儿八经的驱逐舰。

沉默的修行者

沉默的修行者

60
2025-02-18 17:48

航母之下我无敌,航母一换一

揭露真相 回复 03-20 15:05
问题是,美福特号连舰载机都不能正常起降,进攻哪儿呢?现在还趴在窝里搞电弹。

日尼禾尔 回复 揭露真相 03-20 18:27
起降是可以的,不过容易坏,一坏全坏

老黑

老黑

50
2025-02-18 17:27

四台200万匹马力?虽然055地表最强,但也不要乱写,准确是15 万匹马力!

在人海 回复 02-26 11:55
遥遥领先[哭笑不得]

禅迏城的书虫子 回复 02-24 17:28
万没多,但少了一“点”,吹牛逼的原话是1.8万匹马力!

悲情书生

悲情书生

48
2025-02-18 22:17

既然如此,我们还造航母干嘛?当然,我不否认055的牛逼,只是你说它虐航母有点儿过了吧?!

吴邪帝 回复 02-28 18:55
055确实可以威慑航母,但是055不能威慑天上飞的飞机啊。导弹你可以用电子侦查船干扰,可以用预警机干扰,飞机呢?飞机你用啥干扰?没有制空权你055往那儿去家门口你都出不去,有了辽宁舰在055可以敞开了跑没了辽宁舰055就要偷摸的跑,这也是为啥你船来了我象征性的过去跟你对峙,但是土澳的飞机过来了就堵大门口放导弹的一个原因,制空权永远是第一位的,除非以后能在月球上部署激光武器以及电磁武器以后,只要你敢动我的军舰那我就把你你的卫星烧成废铁然后再用太空垃圾车拖到墓地轨道上让它自由飞翔

思怡 回复 03-05 03:33
我们航母保护055,055保护渔船,同时也执行公务,查看渔船是否有牌有证?是否戴头盔?是否超速行驶?……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

44
2025-02-20 01:30

其实就是武库舰,那玩意是大国决战的兵器,航母什么的只是欺负小国和烈度不高时候投送的。航母是移动的机场,武库舰是移动的导弹发射平台,当然也能单兵作战,最早是美苏争霸的产物,可惜两家都没造出来。

cwwzy900 回复 03-02 14:39
你是不是太小看了中国卫星和雷达技术?去年“吉林一号”逮着一架f22追踪拍摄。

寒江雪 回复 cwwzy900 03-07 23:12
中国卫星的确很牛!055大驱通过卫星支持的协同作战体系,鹰击-21高超音速反舰弹道导弹具备对移动航母的远程打击能力。

我眼中的世界你看不到

我眼中的世界你看不到

41
2025-02-19 10:15

现在的体系以后会出现海上军火库,能带几十枚导弹的大型或者一两枚导弹的小型船只(或者潜艇或者无人模块)作为发射平台只管发射,发现锁定和引导都交给别的模块做,隐藏性更好,瞬间火力更高,防御利器,缓慢推进的进攻利器

雪无痕 回复 03-02 00:42
几十枚?你去查查055能带几百枚

x魂 回复 03-02 14:21
一个垂直发射单元可以带四枚导弹,112个垂直发射单元理论上可以带四百多枚

白菜

白菜

40
2025-02-18 17:13

可以驱逐航母的驱逐舰

amplt华仔哥哥ampgt 回复 02-24 17:06
错了,驱逐舰的英文是Destroyer,原义是“摧毁者”、“破坏者”,所以可以解释为能“摧毁航母的舰艇”……😎

呵呵

呵呵

39
2025-02-18 17:24

055是舍身取义,用自己去拼航母失去作战能力,只要拼掉一艘航母,世界格局就会改变,霉菌不怕金钱损失,怕的是人员伤亡和带头大哥的威信

wanliniu 回复 02-19 06:54
用得着拼吗?先敌发现,我们做到了,先敌发射,我们做到了,剩下的就是无法拦截的高超变轨导弹的直接命中目标。

讲道理 回复 02-18 22:25
阿拉就这点格局?以我们下饺子的速度,现在都有10艘055了,一年两三艘,要是全力生产得翻倍。美国的航母才11艘,能常年外出的也就两三艘。兑子都赚。

罗少

罗少

38
2025-02-18 16:22

瞧你说的,即使是没有055,世界上谁会敢和中国打一次?除非真的想死了。

沈先森o 回复 02-20 02:38
澳大利亚把你们当软柿子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44xxx20 回复 02-20 00:35
林总的围点打援,负责阻击的部队都是以失去监制为代价的。那时候的人不怕死。战争太可怕了。胜利来之不易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35
2025-02-18 16:18

没有经过实战,一切都是空话

朝天一棍 回复 02-19 10:54
掀桌子,怎么掀呢,你掀过桌子吗?又镇住了多少人,傻比一个,要靠打出来的,你上吗?国家的地位确实上去了,你没感觉吗?这些靠你喷是喷不出来的。

SUN小鱼 (灼) 回复 02-19 10:14
美国大部分新武器都没实战,但是可以威慑全世界

monan

monan

29
2025-02-18 23:00

驱逐舰是有摧毁一个航母编队的能力,但你能还茫茫大海找到航母吗?航母牛逼不是上面的战斗机,而是上面有侦察机,现代战争只要发现了,用导弹飞机怎么打都可以。

cowboy 回复 03-01 03:00
侦察网本来就是战场建设的一部分,卫星、无人机、声纳、水下潜航器都是侦察网络的节点,航母这大家伙想不被发现,除非你去欺负中小国家。

使劲吹 回复 03-05 00:41
海里也能搜,不过不用雷达[得瑟]

阿朱

阿朱

26
2025-02-18 18:30

以前的驱逐舰能和现在的驱逐舰比吗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25
2025-02-20 06:02

你只管发射,引导锁定交给3万米高空的飞艇和长时无人机以及太空中的侦查低轨卫星,这就像手握一把剑,只管空中撒,刷的一下全过去,呈扇面直奔目标而去!

吴邪帝 回复 02-28 18:48
你忘了电子侦察船了?那玩意可是好几次硬要参加联合军演的啊,

ヤ煙雨夕陽ヤ

ヤ煙雨夕陽ヤ

18
2025-02-18 21:35

主要鹰击21高超音导弹射程1000公里以上,航母又很难防,几枚下去重创航母甲板的话,容易让航母失去战力退出战场。

走马看花 回复 02-19 11:16
最大的问题就是你敢不敢先手打对方的航母,如果你不敢而让对方先下手,你能挨几下?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2-19 06:34
航母机动不,航母的密集阵和胡航舰队没有用,航母飞机没有用?我们的弹道导弹打航母也是对航母构成威胁,让你说的就和真的能击沉似的,速度快很难防,不等于不能防,于北辰的算法?打一枚70%的命中率,3枚就210%的击中概率,十倍音速不能防,所以就百分百命中,哈哈哈

用户99xxx60

用户99xxx60

17
2025-02-18 22:01

是20万,不是200万吧?

窗外不归的雲

窗外不归的雲

15
2025-02-18 21:39

明明是巡洋舰级别的,你偏偏要叫驱逐舰,我能耐你何?你叫小舢板我也没办法!

用户13xxx82 回复 02-19 00:02
055海警巡逻艇058护卫舰059才是驱逐舰

何楼巍 回复 02-20 09:46
现在和以前又不一样 当年中国的准无畏级战列舰镇远定远只有7800吨排水量 应瑞级和宁海级轻巡洋舰都是2600吨左右 现代都万吨大驱

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

15
2025-02-19 06:23

055上鹰击21,明显是巨舰大炮的升级瘦身版,作用可以对标战列舰。与航母共同作战时谁是主角还不一定呢。

何楼巍 回复 02-20 09:48
战列舰怎么和导驱比 射程差太多了 还有防空也是 不然战列舰怎么被淘汰了 衣阿华级都被改成导弹战列舰了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14
2025-02-18 15:19

这么说的话咱们就暂时造个512艘凑合着先用用看吧。

病人fuji 回复 02-19 17:10
多少?你知道这什么概念不,你是要和全蓝星干一架啊

地低成海

地低成海

14
2025-02-19 14:18

航母之所以叫航母,舰载飞机才是他的作战主要方式。055碰到航母,必死无疑!航母碰到055,不死也重伤!这才是一艘055单挑航母的正解!

猪八戒

猪八戒

14
2025-02-19 09:12

200万匹马力?航速就应该是320节[裂开]。另外请教一下,鹰击21常规发射和紧急发射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速度差距那么大?

75

75

12
2025-02-18 18:06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2
2025-02-20 06:39

未来是天基武器的天下,直接查打一体,海上舰船躲都没处躲

血天马

血天马

10
2025-02-19 06:02

单舰对抗舰队这种战术思想最早出现在无畏舰出现前,是法国人提出的,他们提出利用大吨位的快速巡洋舰进行远洋破交作战,直接催生出了战列巡洋舰这种战舰。后来这一战略被前苏联海军继承,于是出现了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都是次级海军强国对抗顶级海军强国的战略。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9
2025-02-19 01:10

中国现在对标世界霸主发展军事力量,在技术层面上与美帝的差距越来越小,有些甚至有所超越,有料敌从宽的因素,考虑到现在中国工业的全面而且强大产能,足以应付世界大战级别的复杂局面,就看高层的政治决心。

左岸春天

左岸春天

8
2025-02-18 16:27

移动的弹药库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8
2025-02-19 06:14

现在的战争,靠一种武器决胜?能装多少枚导弹?击中多少个目标?打完之后呢?俄罗斯打乌克兰打了三年,各种导弹发射上万,一个小小的乌克兰也拿不下。

路德维希 回复 02-19 19:04
小小的乌克兰,你可真敢说!你知道乌克兰外号是什么吗?二毛,白俄是三毛!几千万人口,200万的土地,竟然是小国,你牛逼!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8
2025-02-19 06:20

说驱逐舰可以对抗航母的,是军盲,航母的作战半径多少?1500公里左右,作战武器是什么是飞机,055你说是最先进的这没有任何异议,但是你说可以对抗航母,那么我们直接造十艘055就可以称霸太平洋了,你信吗?

拉菲特 回复 02-20 18:48
美国目前航模作战半径不可能有1500,大概1000公里

人马座卯兔 回复 拉菲特 02-20 19:47
看看我们对美国航母战斗群的驱离距离是2千公里,这可以去查台海的模拟,我们一般要将敌人赶到3千公里外,而美国也不敢接近我们三千公里,这是双方的心里安全线

东哥

东哥

7
2025-02-19 01:26

请大家了解一下日本的“出云”级和“日向”级也叫驱逐舰,再看看韩国的两个“大王”级。所以,我们不要妄自菲大,要看清楚我们和世界先进海军的差距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

用户16xxx59 回复 02-28 00:43
你真逗,我们国家现在的海军就是第一梯队,技术上可能还在美国之上,缺的只是数量而已。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7
2025-02-27 12:43

人家停着等你发展[捂脸哭]

用户79xxx87

用户79xxx87

7
2025-02-19 13:22

单舰挑航母,美国人30年前就想到了,当时的定义为武库舰,意思是一艘舰就是装满导弹的武器库,可惜他们没有造出来。

纏綿 回复 03-01 01:25
看过新闻,大俄好像搞出来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光之亮羽

光之亮羽

7
2025-02-18 21:52

这就是时移世易,相控雷达小型化,武器威力增大,激光武器,无人机无人艇,…现在哪怕是电子侦察船,不带弹的船只,都不需要害怕什么,因为空天一体,火力无处不在,支持无处不在!

对酒当歌

对酒当歌

6
2025-02-20 11:48

055叫驱逐舰不是因为他符合驱逐舰的标准,是因为国家的国际形象定位。真的按美国的标准055应该是武库舰。但我们和美国都极力否认。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6
2025-02-19 08:37

航母有飞机啊

风行

风行

6
2025-02-18 23:16

055有200万匹马力了?纯属胡说八道

寒冬de孤雁

寒冬de孤雁

6
2025-02-20 06:36

200万马力,你真牛逼

布偶捕鲸

布偶捕鲸

5
2025-02-20 11:32

驱逐舰,顾名思义,就是要驱逐海盗滴。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
2025-02-20 09:53

等挣到钱了把自行车的座椅改成真皮的!

A一叶知秋

A一叶知秋

5
2025-02-19 09:56

有个不成熟的想法,可以改为无人舰吗?

盗火者

盗火者

5
2025-02-19 07:04

打一打,军工起来了,经济就起来了

wuhan438039

wuhan438039

5
2025-02-19 06:35

美国怕的是中国🇨🇳也有空天一体的侦查体系以及数据链,本舰的雷达对海面搜索是距离有限的,地球是圆的,这总该懂了吧

power2d

power2d

5
2025-02-18 20:21

主要是平台变得不一样了。需要大平台支撑才能发挥威力——北斗

用户13xxx61 回复 02-19 07:33
真战争,双方早就把太空的卫星清理的差不多了,其它就和二战模式一样,谁先发现对方,谁占优势。不要过度吹055,没眼睛,1000公里你怎么发现对方。

小呀嘛小二妞

小呀嘛小二妞

5
2025-02-18 22:18

志峰

志峰

5
2025-02-20 19:16

反潜能力如何

陳老師CWB

陳老師CWB

5
2025-02-23 17:42

科幻片看多了

寂寞

寂寞

5
2025-02-25 06:32

055新能源?还满气满电?

用户39xxx87

用户39xxx87

5
2025-02-27 10:33

错漏百出的文笔,也敢妄谈055

鸿钧圣主

鸿钧圣主

5
2025-03-01 01:18

导弹数量才是关键吧,一船打你一个舰队八遍还有富裕,这怎么打

用户75xxx95

用户75xxx95

5
2025-03-03 20:46

你眼睛瞎了吗?没看到解放军征用货轮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旗吗?不是要冒充民船,你懂了没有?

用户19898

用户19898

5
2025-03-04 20:15

高铁上大把看似普通车厢,其实里面就是东风快递[滑稽笑][滑稽笑]

泳安

泳安

5
2025-03-04 07:48

井底之蛙坐井观天鼠目寸光狗屁不是

醉也无聊

醉也无聊

5
2025-02-19 07:52

那么牛逼还要航母干嘛…直接把航母改成类似055不是更加牛逼了…

听风忆佳人

听风忆佳人

5
2025-02-19 12:27

好像舰队指挥部就在055上而不是在航母上

用户10xxx26 回复 02-19 14:45
旗舰从來都不在航母上,

zj晓枫 zxf

zj晓枫 zxf

5
2025-02-20 12:27

200万匹马力?你确定?

D哥

D哥

5
2025-02-20 12:25

这是那艘海警船吗?

会飞的

会飞的

5
2025-02-21 13:13

200万匹马力讨论一下???

火焰

火焰

5
2025-02-21 13:02

当今世界没有哪个疯子敢跟055硬刚,霉国航母编队也得掂量掂量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5
2025-02-22 10:16

清朝已经灭亡了,体系作战懂吗?这么说吧,你美国一个航母战斗群的功能,055都有,有些甚至比你航母战斗群的能力还强[得瑟]

陈世

陈世

5
2025-02-23 08:55

他的核动力航母会有里程焦虑么。为什么说续航力不足

夏洛特烦恼

夏洛特烦恼

5
2025-02-26 15:02

韩国说他的一艘军舰能干十艘055[捂脸哭]

大爷

大爷

5
2025-02-28 17:58

搞笑,只要跑的够快就能把航母摔在后面

吘亱夢迴

吘亱夢迴

5
2025-03-03 04:50

别说你是四川的,我丢不起那人!你查查攻略再来显摆好不好!看看你说的还靠GPS,鹰击21跟GPS就扯不到一块,GPS是敌人的,即使战场上人家不关闭咱们也不能用啊,那不是泄露自家目标吗?你连鹰击攻击原理都没搞懂,还有,敌军战舰位置信息的采集是靠自己海陆空各种卫星和雷达获取,鹰击发射前会给定一个坐标,然后它结合北斗自行奔赴,它是智能化导弹,它里面装的飞行轨道计算和调整姿态的整套系统值一辆s400,燃料和弹药只值一辆奥拓,它10马赫的速度打击误差<10米,根据敌军战舰坐标以及移动速度,它可以根据红外、雷达和图像的可单独可综合进行末端制导,但是打航母,只用雷达就足够,不需要图像识别,因为航母体积大移动速度慢,定位打击在船头就绝不会打到船尾,顶球的街溜子可以2000公里采集敌方位置数据,大气层外的无数个卫星都可以全球无死角提供位置信息,你居然不知道!再说一遍,不要丢脸了

萧峰

萧峰

5
2025-03-01 01:07

中国海军有巡洋舰吗?[汗]

阳光

阳光

4
2025-02-19 00:31

32节很快了,快的过导弹??

风过水无痕

风过水无痕

4
2025-02-20 04:27

你们是不是当美国的卫星是摆设?只考虑舰载雷达??

烟花思绪

烟花思绪

4
2025-02-21 12:40

能不能把原子弹做成像打火机这么大的,然后就放在美国什么时候下载美国爆炸了就遥控启动

青茶铭君

青茶铭君

4
2025-02-22 19:28

多登这类军事文章,涨知识,涨志气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
2025-02-21 11:21

吹牛逼胡说八道也不打草稿!你自己脸红不红我不知但是我脸红!感觉这货满嘴跑火车!

R9V5

R9V5

4
2025-02-22 16:16

小渔船而已,吹什么吹

光电人生

光电人生

4
2025-02-23 07:30

没实战不好说

用户92xxx95

用户92xxx95

4
2025-02-24 01:18

低调务实发展吧,树大招风。

跑腿的小哥

跑腿的小哥

4
2025-02-22 01:08

随时代发展,导弹才是王道,卫星定位搜索敌人等用ai智能搜索打击发射[滑稽笑]就问你躲哪里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4
2025-02-23 09:16

加油,科技决定实力

用户17xxx93

用户17xxx93

4
2025-02-25 12:36

两个055,对打,结果怎么样

藏弓射手

藏弓射手

4
2025-02-25 17:52

楼上的思路很好,东风21和26模块化,驱逐舰装不下货轮装得下。a射b导,货轮只管发射,制导交给卫星和无人机。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4
2025-02-28 14:02

那就赶快统一台湾吧

无名

无名

4
2025-02-27 14:39

给我 街溜子 南昌舰点赞[得戚][点赞]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4
2025-02-25 21:18

多亏了祖国的栋梁,非常感谢那些为国奉献的科学家和军工人员,有了这些人的付出,祖国才有利剑卫国!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4
2025-02-28 06:17

055+076天下无敌

Mi

Mi

4
2025-02-28 23:57

嗨呀,继续努力嗨吧[墨镜]

080

080

4
2025-03-02 03:37

我现在很讨厌看到这么说吧这几个字,这是病句!

不平则鸣

不平则鸣

4
2025-02-18 21:52

别把055当驱逐舰对待,全世界把巡洋舰当驱逐舰玩的,也只有中国

用户13xxx82 回复 02-19 00:03
055海警巡逻艇058护卫舰059才是驱逐舰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5-02-18 23:58

哪天我们的核弹小型化到单兵核武的时候,就是统一全球的时候!

训练有素的医生 回复 02-19 01:45
傻逼,这玩意紧张度高了只会巨型化[doge]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4
2025-02-19 23:22

二战时的驱逐舰和现在的驱逐舰根本不是一回事,二战驱逐舰2000吨算大的了,现代护卫舰都是二战驱逐舰的2倍了!

何楼巍 回复 02-20 09:51
二战的驱逐舰巡洋舰可以统称护卫舰 驱逐舰从500-200 轻巡洋舰2000-5000重巡5000-8000吧当然也看年代 胜利号一级战列舰(纳拉逊的旗舰)3500吨 当然人家是风帆战列舰

wangping

wangping

4
2025-02-18 23:17

055排水量1万吨以上,二战的巡洋舰也就这水平,我们只是低调谦让叫驱逐舰了[并不简单]

杯酒人生 回复 02-19 07:49
二战结束80年了,标准在改变,那你怎么不对比北洋海军

纯色

纯色

4
2025-02-19 21:03

055最初的设计思路是“武库舰”→对标朱姆沃尔特级。朱姆沃尔特级贪多嚼不烂,没有了“后续”。055多次改进修正后,成为独步天下的“全能舰”。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5-02-21 12:45

不要说鹰击18 、鹰击21多么厉害,多么能打,我认为只要战争后,才能说明它的强大。

悟空

悟空

4
2025-02-23 09:10

055对航母其实就是一年级小朋友对成年人,不过这小朋友手里有把枪还是满弹夹那种,你就怕了!

max

max

4
2025-02-23 16:49

按外国海军标准,这玩意属于巡洋舰,只有中国才叫驱逐舰。

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

4
2025-02-25 21:59

055都能单挑航母编队了,那咱们还造啥003、004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4
2025-02-27 13:43

055有200万匹马力?比航母动力还强?你就胡扯吧

我心飞扬在空中

我心飞扬在空中

4
2025-02-26 23:36

在航母后1000海里设活动浮游基地,模块功能,海浪发电+核动力,设机场及维修,后勤维护,中心医院,陆战队,植物智能农场。基地模块,单个模块200❌🦜400❌40(H)m,多个灵活组合,多层结构,水下为潜艇基地,无人机,无人潜艇,机器人防守;可以起降空天飞机,发射反卫星武器,大型运输机,战斗机起降。浮游基地随航母舰队前进,对舰队提供全球后勤支持,宣扬中国力量。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5-02-27 06:01

就赌你航母飞行员没有有去无回的勇气,!呵呵呵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03-01 06:58

055的胳膊长,能扇美国航母编队的耳光,而美国航母编队想打055却够不着![得瑟][点赞][点赞][点赞]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4
2025-03-01 00:10

苏联四十年前搞的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也是相同的目的,以美军航母编队为对手。

爱随风已逝

爱随风已逝

4
2025-03-04 20:13

800万马力,不知道真假

吃面的猫

吃面的猫

4
2025-02-21 23:30

手长,打到航母,航母打不到他,要不你就提前起飞战斗机,用战斗机打驱逐舰,或者你也搞驱逐舰装导弹在航母前面,两边对射看谁的驱逐舰好[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7 回复 02-22 22:56
他也有打战机的实力

大观山人

大观山人

3
2025-03-01 20:11

815A,瞭望号是摆设?

拓拔小金刚

拓拔小金刚

3
2025-03-04 10:11

脑膜炎 去看看二战德国潜艇炸商船 看看大毛雇商船运导弹被鹰酱堵门 再看看兔子为什么不雇商船往塞尔维亚运反导

刀光剑影几曾愁

刀光剑影几曾愁

2
2025-03-03 03:57

055按照划分,是重巡,一艘全能战舰,重点是火力覆盖,日常巡逻想去哪就去哪,战争编队的话,在防空反潜得保护下,把导弹发完就超额完成任务了。相当于二战时期的移动炮台群,只要开火,就是地图炮。

东方延绪

东方延绪

2
2025-03-02 09:34

你坐过飞机没有?在飞机上看往下看的时候,大部分时候都是被云层遮盖了。另外用卫星找航母,就跟在操场上找一只蚂蚁差不多

uumnc

uumnc

2025-03-02 08:34

鹰击21最大速度十倍音速,美国现有的武器没法有效拦截

猜你喜欢

环球新视野探索

环球新视野探索

关注国际局势发展,为您呈现国际关系的最新进展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