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儒评价《哪吒之魔童降世》那叫一个直截了当,张嘴就说这动画少了点孩子该有的天真

大康爱你 2025-02-18 09:52:24

李成儒评价《哪吒之魔童降世》那叫一个直截了当,张嘴就说这动画少了点孩子该有的天真趣味。大家都晓得,饺子是周星驰的头号“迷弟”,他导的《哪吒》里,哪吒那古灵精怪的劲儿,像极了周星驰电影里那些无厘头角色。这也让人想起李成儒在节目里对许君聪语重心长的一番话,让他眼光放长远,别把曾经爆火的无厘头表演当成艺术的天花板。

有人就根据这些事儿,笃定李成儒对周星驰没啥好印象。毕竟从他对《哪吒》的评价,还有对许君聪的叮嘱来看,他确实不太认可无厘头风格,而周星驰可是无厘头风格的开创者。

艺术就像一个大集市,啥样的宝贝都有。无厘头风格靠着夸张的表演和新奇的故事,让观众在欢笑中感悟生活,在电影史上留下了独特的痕迹。李成儒的观点是他多年艺术沉淀后的感悟,我们尊重他的想法。但艺术评价本来就很主观,不能因为他的看法就忽视无厘头风格的闪光点。每一种艺术风格都是创作者的心血,都有被欣赏的价值。只有包容接纳不同的艺术风格,艺术的发展之路才会越走越宽,给我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

以前的大人是不是有个根深蒂固的观念,动画都是小孩子才看。现在的家庭以80,90后为主导,他们明白一个道理“动画并不是只给小孩子看的”。

文化生活多元发展、涵盖面广,文艺作品百花齐放、风格迥异。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兼容并进各取所需,才是一个事物存在和发展之道!

周星驰的无厘头,和现在的无厘头区别就在于他是第一个。最直白的对比,以前看星爷演的多经典。现在你再看他导演的作品。[抠鼻][抠鼻][抠鼻]

0 阅读:22406

评论列表

仲达

仲达

52
2025-02-19 12:15

上海美术制片厂,出了不少优秀动画作品。宫崎骏也非常向往。就是这些专家,说这说那,什么黑猫警长暴力,色情不适合小孩子看,结果作为小朋友的我们看了5集请看下集等了几十年。西岳奇童没了下集。成了幼年永远的遗憾。至于现在出的,只想到一个词狗尾续貂。什么艺术作品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得到大部分人认可就是好作品。吹毛求疵的人可以闭嘴。

才疏学浅

才疏学浅

45
2025-02-19 00:29

童趣你得看喜羊羊[得瑟][得瑟][得瑟]

大树 回复 02-19 17:31
喜羊羊的女拳打的欧盟都受不了禁了[哭笑不得]

珞珈兰 回复 02-21 23:13
喜羊羊也不是以前的喜羊羊了,狼现在也不吃羊了,都吃草了。光头强现在也不砍树了。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39
2025-02-19 07:27

这是哪根葱啊?

二大叔

二大叔

38
2025-02-19 11:39

哪吒杀夜叉,抽龙筋,射死石矶娘娘的徒弟,复活后暴揍老爹。哪一点有和孩子的天真沾上边

二大叔 回复 D.C Flash 02-20 18:09
你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D.C Flash 回复 02-20 08:37
人家本来就不算孩子!哪吒的所作所为在中式传统教育里都立不住边。想看童趣动画去看熊出没!

用户60xxx50

用户60xxx50

26
2025-02-19 02:36

他是谁?

路遥 回复 02-19 12:36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20
2025-02-19 14:02

如果是看到周星驰的电影只有无厘头!那他只适合看喜羊羊。

BO

BO

14
2025-02-19 09:12

你去看熊出没去,别特么看哪吒

千⛄里⛄雪

千⛄里⛄雪

13
2025-02-19 08:10

日漫是怎么火的,就是定位,动漫青年话,市场才更广阔,小孩子能有什么购买力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3
2025-02-19 10:09

瞎哔哔叭叭

朱明峰

朱明峰

12
2025-02-19 10:17

根深蒂固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0
2025-02-19 10:20

李成儒演的神经病也很无厘头啊。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10
2025-02-19 13:59

艺术必须是包容的!就像刀郎不被传统音乐接受,但绝不影响其受欢迎度。

钟江

钟江

9
2025-02-19 15:45

他的观点也有成功例子,比如老版电视剧《西游记》,没有强调打斗和特技,处处体现童趣,观影人数和播放次数也曾经是历史纪录。艺术应该百花齐放。聪明人看到别人卖了100亿票房肯定想学习经验,一旦提出建议什么的,世人就会问您的票房是多少啊?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8
2025-02-19 07:17

等你拿出那样的票房成绩再来评价别人吧。去

观沧海

观沧海

8
2025-02-20 16:01

终于敢有不同声音发声了,看看喷子又急急忙忙赶来。

超哥

超哥

7
2025-02-19 16:30

成见如山

旷野大佬

旷野大佬

7
2025-02-19 12:50

你算个锤子

绿色水瓶座

绿色水瓶座

7
2025-02-19 11:38

哪吒定位还是主要给成年人看的,给孩子看的电影不会得到那么多人的共鸣。毕竟钱袋子还是掌握在成年人手里。

用户18xxx77 回复 02-19 12:10
是情怀哪吒伴随8090成长

1化雨1

1化雨1

7
2025-02-20 19:58

九色鹿,鱼盘,天书奇谭,邋遢大王,还有不少的~

易水

易水

6
2025-02-19 03:33

现在的孩子就是少了一分该有的天真,饺子就是在反思……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5
2025-02-19 07:19

在搞笑中给你勇气

绑定银行卡

绑定银行卡

5
2025-02-19 12:40

动画只是形式,看看现在真人翻拍的动漫!再看看玄幻剧里的各种五毛特效,人造人!算了,还是看动画得了!!

918

918

5
2025-02-20 08:56

小时候的动画片无论是故事性还是风格都引人入胜,九色鹿,马兰花,阿凡提的故事,火把节的传说,天书奇谭,邋遢大王,葫芦娃,大闹天宫……,不仅故事讲的好,还融合了水墨画、皮影戏等各种艺术形式,可惜后来一味学习西方迷失了自我,哪吒的大火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和制作团队都来自本土,恰恰说明了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好的故事和表达方式才会引起共鸣

zs523zs

zs523zs

5
2025-02-20 23:16

严重赞同老李的话,内涵文化应该得到传播,我希望老李能自费包场全国的电影院请全国人民观看传统文化哪吒闹海,因为让人民自掏腰包他们舍不得更不想看

ZD

ZD

4
2025-02-19 18:21

中国这些公司一直没搞清楚动漫到底给儿童看还是给成人看

Henry He

Henry He

4
2025-02-19 22:49

总有些人,半瓶水晃荡,当自己是根葱。

fjc

fjc

4
2025-02-19 12:35

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以为动画只是给孩子看的,成年人看的就得是真人表演的电影[大笑]

圆满

圆满

4
2025-02-21 13:30

评价个屁,自已作品有啥。纯属嫉妒❤️

网约车

网约车

3
2025-02-21 22:22

主要是别人演不出那个味,就像你说的你看他自己主演的和现在他导演的作品,如果都换成他自己主演那个味保证一下子就出来了。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3
2025-02-21 09:55

李老师年龄大了,无法理解计算机新动画的内涵了。就像过去的游戏大都是给孩子玩的。而今的大型游戏却是为成人设计的。从来就没有人规定动画片必须是小孩子的专属。

ANN

ANN

3
2025-02-19 13:35

跟不上时代了

陌默

陌默

3
2025-02-19 12:40

你不喜欢就不喜欢,你不能把别人强行拉进你的喜好里来吧。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2-19 09:12

认不认可由市场和观众决定,你算老几?

等待涛声

等待涛声

3
2025-02-19 16:16

老家伙,装逼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5-02-19 12:56

此人专反周星驰,极其痛恨无厘头,不知是受过什么刺激

蓝色宝宝

蓝色宝宝

3
2025-02-21 23:59

哪吒是封神和西游记里面的,和孩子没关系。拍出天真趣味的就不是哪吒了,也不是原著的味道啦。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2
2025-02-19 12:09

80我最爱看动画

用户13xxx22

用户13xxx22

2
2025-02-19 18:06

这人没什么内涵,不知道优越什么

站在C位

站在C位

2
2025-02-19 21:38

这叼毛很有钱 人品不咋地

语很鱼

语很鱼

2
2025-02-20 11:29

反美大片要什么童趣???

wlof

wlof

2
2025-02-19 17:47

最老版的那吒闹海也没有童趣!当年我们也是看得很开心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2
2025-02-21 09:52

李老师有评价的权力,周星驰的无厘头风格有存在的价值。存在本身就是价值的证明。

咏伊

咏伊

2
2025-02-20 00:33

这人有啥

莫名

莫名

2
2025-02-19 14:43

这谁啊?有啥作品?

银河系的天空

银河系的天空

2
2025-02-20 07:01

有本事你拍一部哪吒,看看有人喜欢看吗?

炸小黄鱼

炸小黄鱼

2
2025-02-19 16:06

动漫也是帮人立三观的,孩子能看懂能理解就够了,不需要每一部都要有童趣。

半夜里吹哨子

半夜里吹哨子

2
2025-02-19 18:03

天真的孩子天天杀人?

沉默的雨人

沉默的雨人

2
2025-02-19 14:31

倚老卖老惯了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2
2025-02-21 08:22

人家说的没错,不是不能有,而远不是大家捧的那么高。

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

2
2025-02-19 16:48

李老师,请问谁说动画片就非得是给小孩子看的?小八噶的成人动画您没少看吧,聊聊艺术水平呗

石任

石任

2
2025-02-19 18:35

就喜欢鸡蛋挑骨头,不会说话别说话,惹人讨厌

雨润无声

雨润无声

2
2025-02-19 13:56

问题是哪吒从生下来那天起就不带天真的属性啊!老李你这鸡蛋里挑骨头的劲儿没使✓地方啊!

阿乒

阿乒

2
2025-02-19 20:26

为什么要让别人的观点左右你自己?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2-19 09:34

有本事 你也来个超越 没本事 天天说别人这那

巨富

巨富

2
2025-02-19 11:16

动画不是孩子的代表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2
2025-02-19 11:16

李老师格局小了,认知有待提升

klrs

klrs

2
2025-02-19 18:32

虽然是动画片,但这一部并不是只给小孩子看的。

紫色的海

紫色的海

2
2025-02-19 19:35

应该保护眼睛,阻碍了多少小朋友的乐趣。动画片、电影少看了太多。就没有适合小朋友看的电视吗?护眼电视?

碎碎念。

碎碎念。

2
2025-02-19 18:46

哪吒本来就不是儿童片,怪不得国内的卡通片发展不起来,原来你们都认为卡通片只是给小孩看的

陆刚-刚刚

陆刚-刚刚

2
2025-02-20 06:23

第一 动画一定要按他的来?看来他不懂动画。 第二 哪吒不缺童真,只是比例比熊出没低。 第三 其实再好的作品也需要意见,但不是不好的意见。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2-19 11:20

李成儒类似于12金仙阶级,对挑战者肯定也是支持降妖的!

嘶风踏云

嘶风踏云

2
2025-02-20 14:25

老李对孩子的童真趣味停留在70年代呢。所以,这么评论没毛病。

一袭旧袍任风雨

一袭旧袍任风雨

2
2025-02-19 22:06

《哪吒》就是部西化的动画片,有日动漫和美动画的影子

摇坏了三手机

摇坏了三手机

2
2025-02-21 08:23

本来就不是单纯给小孩子看的!如果是那样也根本不会达到现在的票房!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2
2025-02-20 21:59

这就是看见人家挣钱了,就都跳出来说三道四,唧唧歪歪了,一个动画片票房就一百多个亿,你就说牛逼不牛逼得了?

繶£纞¡紺@嫬――

繶£纞¡紺@嫬――

2
2025-02-21 08:01

小孩子现在都在玩游戏,谁还看电视

你想要的未来

你想要的未来

2
2025-02-21 20:26

这是他的观点,你可以不认同,但是请尊重他发表观点的权利

胡同儿串子

胡同儿串子

2
2025-02-21 10:15

票房说明一切

天下一场梦

天下一场梦

2
2025-02-21 20:22

这个垃圾

唱歌好听的边师

唱歌好听的边师

2
2025-02-22 02:13

动漫不是儿童动画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2
2025-02-21 23:49

这不是单纯的儿童动画!12岁以下可能看不太懂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
2025-02-21 22:29

所以说嘛,第一个永远都是经典[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35xxx27

用户35xxx27

2
2025-02-21 23:34

这个光头佬是干嘛的?没印象

XxxOoooLllllKkkkkk

XxxOoooLllllKkkkkk

2
2025-02-19 23:24

宫崎骏的动画能让人看到生活的美好,这点神韵饺子还赶不上!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2
2025-02-21 13:38

哪吒有周星驰的背影

┌.簡 單oО

┌.簡 單oО

2
2025-02-19 20:22

他懂个锤子,哪来的资格去评论周星驰,自己几斤几两不清楚吗

我不乖

我不乖

2
2025-02-19 19:48

李诚儒有一个能打的作品吗?反正我一个没看过,周星驰的电影我看了很多遍,饺子的哪吒1-和哪吒2我都一家人去贡献票房了!

2023

2023

2
2025-02-19 18:38

他是哪个奖的影帝?那么喜欢评价别人,独行月球不也是无厘头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2
2025-02-19 12:26

想看天真趣味,为什么不去瞅《喜洋洋》呢?

小学生

小学生

2
2025-02-19 22:58

李诚儒还算不上艺术家,主演的作品基本没有

珞珈兰

珞珈兰

2
2025-02-21 23:13

周星驰很多时候是笑中有泪,而不是单纯的无厘头。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5-02-19 12:49

嘿哈这就叫哗众取宠鸡蛋里挑骨头,不要拿凡人那其一点拿那吒说事,多少有些羡慕嫉妒恨的成份

零落成泥

零落成泥

1
2025-02-20 12:54

很明显,他自认很“雅”,乃至“雅”到过敏了,把他不认可的看成都是“俗”[滑稽笑][滑稽笑]所以你懂的,他认为票房高的就“俗”,“雅”是不可能票房高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1
2025-02-19 13:50

各抒己见,没什么不好。

用户44xxx28

用户44xxx28

1
2025-02-21 03:20

他说这话的原因是居于他认为动画片应该是拍给孩子看的。

侠客行VS桃花歌

侠客行VS桃花歌

1
2025-02-19 20:43

青菜萝卜各有所好!艺术追求的是百花齐放!不是一家独好!?[墨镜][扁嘴][得戚]

消失的渡渡雕

消失的渡渡雕

1
2025-02-19 11:31

他和年轻人就不是一代人,从小没看过欧美日动漫长大的人,是不懂动画不是只有给小娃儿看的一种风格!

一念

一念

1
2025-02-19 20:54

这都是 吃卤煮 就糖蒜的 老艺术家~

花间一壶酒

花间一壶酒

1
2025-02-19 12:37

现在孩子们的童趣跟几十年前肯定是大有不同

金刚

金刚

1
2025-02-19 12:04

只选贵的不选对的

东东

东东

1
2025-02-20 11:31

饺子版误导小孩世界观

乌苏里船哥

乌苏里船哥

1
2025-02-20 11:21

这人是哪根葱

美酒张弓

美酒张弓

1
2025-02-19 22:12

欣赏能力有限,就别尴尬评论了

北斗星虹

北斗星虹

1
2025-02-20 11:44

动漫,动漫,还动画片

文与武ing

文与武ing

1
2025-02-20 00:35

这家伙没听说过。

用户70xxx41

用户70xxx41

1
2025-02-20 19:47

哪吒那是混世魔头,极品渣子,讲什么天真趣味。再改编也不会有。

奔放

奔放

1
2025-02-20 09:17

动漫要是只给孩子看,会少一多半的市场,看看日本动漫为什么这么好看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欢看

妖妖灵

妖妖灵

1
2025-02-19 19:31

喜洋洋被封了,哪吒又说没童趣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1
2025-02-21 08:19

实际对周星驰无厘头喜剧无感的人多的是。

晨瑞

晨瑞

1
2025-02-20 10:56

不是给孩子看的,他们一说动画片就觉得是小孩儿看的。这是错误的

一个老头

一个老头

1
2025-02-21 00:47

现在的哪吒和过去的哪吒闹海还有有区别的。

猜你喜欢

大康爱你

大康爱你

大康爱抓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