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阿凡达》212亿票房贡献的是:
1、美国市场贡献了约7.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亿元)的票房。
2、中国市场贡献了约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的票房。
3、欧洲市场(包括英国、法国、德国等)贡献了约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亿元)的票房。
4. 其他国家和地区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拉丁美洲等累计贡献了约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5亿元)的票房。 另外还有重映的票房累加,最终达212亿。
《哪吒之魔童闹海》目前全球实时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32.55亿,其中中国本土含香港澳门票房131.51亿,海外票房1.04亿。 海外市场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如果《哪吒之魔童闹海》在北美、欧洲及亚洲其它国家如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均引入的话,那么《哪吒之魔童闹海》的票房将一举夺魁,分分钟碾压《阿凡达》。
不过,目前《哪吒之魔童闹海》的出海面并不广。
在国内的131.51亿票房中,按照一张票均价40元计算,国内观影人数不过3.3亿人次,占14人口的23.5%。 约100人中有24个人去看了《哪吒之魔童闹海》。
从目前发展进程来看,《哪吒之魔童闹海》冲击第三已不成问题。
努努力冲击第二、第一也有可能。
票房榜排名第一,可以说是每一位中国人的愿望,这代表着中国文化的传承,也代表着中国电影事业的巨大腾飞。
岁月如梭
各位,动画片就是动画片,靠爱国情怀把票房顶上去了就能说明我们的文化产业超越了好莱坞吗?醒醒吧…我们真人类电影,你们看看还是些什么电影,能达到好莱坞多少年的水平?有进步是好事,上头没意义
阿伟 回复 03-01 23:52
小看动画片了。
执着 回复 03-02 17:05
你能说我不能说,跪好点,跪正点
阿拉丁
阿凡达主要得益于其3D效果的开创性,这种特性也让它基本不受盗版和2D版的冲击。经常重映也是由于很多家长让刚懂事的孩子体验一下真正的3D冲击感。如果哪吒下一部在3D部分或其他新技术有突破性的开创,相信有望封顶影史。
往事随风 回复 02-25 10:51
有没有可能我抛100次硬币,100次都是正面朝上
纤宝 回复 02-26 23:20
你这大概率,哦不,是一定是假币
林枫
跟阿凡达差距很大
讨厌麻烦事 回复 02-27 13:16
这是动漫,弟弟[哭笑不得]
月下singer 回复 03-01 14:39
网络这么发达,古物典籍这么多,请自行查询自行甄别真伪[抠鼻]另外,deepseek也不一定准确的,毕竟是人工投喂的资料,谁投的资料,立场是什么,目的是什么,直接导致结果不一。但考古出来的文物和旧典籍会告诉你,谁是源头。时间会证明一切:西方前300年的文化科研成果,大多为盗窃!!!而他们的历史,也大多为对照中华民族历史,改编杜撰!
用户10xxx95
不要再吹这部电影了,个人看完觉得就那样,还不如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哪吒闹海好看。画面感觉乱,还模糊不清。故事情节乱七八槽,窜改民间神话故事。
用户13xxx91 回复 02-27 14:54
好电影就像巧克力,人吃了会愉悦,狗吃了会死
把拔 回复 03-01 19:19
有没有可能你要瞎了?
魔鬼修身
实话实话阿凡达可不是哪吒2这种动画片可以比的,那是开启了3d大片的大作,爱国可以,但要理性
「Déηɡ」 回复 02-27 10:23
阿凡达故事情节也就那样吧,没什么特别
用户15xxx16 回复 02-26 08:02
哪吒的剧情也不好吧
中南凯文先生
要换位思考,印度阿三的片在国内也没什么人看,文化不同,神话故事不同,他们看不懂,也没兴趣。就算全球上映,也没那么多人看。就像比亚迪一样,国内火爆,代表着国产崛起,但是出海就不行了,别人还不接受电动车,基础设施,政策扶持,都不到位,别人就不买
用户15xxx77 回复 03-03 11:45
可怜的娃不敢面对现实?[笑着哭]
用户15xxx77 回复 03-03 11:46
大家都看着你偷换概念混淆视听,大家都看着你说不过就撒泼打滚耍无赖![笑着哭]
泵铁A赛普学
这种电影登顶第一 就是个笑话
泵铁A赛普学 回复 03-01 20:39
你还活着呢
月下singer 回复 泵铁A赛普学 03-02 17:28
[抠鼻]对呢,路过看看你被口水淹没了没。
我的名字莉莉安
反正不好看,剧情单一,叙事糟糕乏味,看到中途就困乏,入不了心。唯一亮点就是动画特效,票房大卖,不一定代表这个电影水平高,适合儿童看!!
不知道 回复 02-26 18:44
感觉一样,到处都在吹,到底多好心里都有数。
肥而不腻~ 回复 02-26 21:05
山猪吃不来细康
淡定
我们庄是河北唐山迁西县农村的,总体经济条件不算太差,我们村总共500口人左右,我敢肯定的说看过的哪吒2的不会超过10个人[捂脸哭]
把拔 回复 03-01 19:21
没事,你们村的票全国均摊了
木鱼老道 回复 02-28 22:40
别tm给我们河北丢人了
大江大河
如果不是特别喜欢,为了票房榜而去冲票房,反复多刷就没啥意思了,搞得像追星的无脑粉丝一样,其实会影响后续影片的质量。
yt小韦 回复 02-25 07:13
哪吒1我上网免费看[哈哈笑],哪吒2我觉得也是等几天网上有免费了再看[思考],主要是因为太穷了,40块钱够我吃十几天早餐了[您请][禁]
保利 回复 02-24 00:24
如果嫌弃盐🧂没有味道就多吃点
桀!!
100个人有24个人看了,假了吧
用户10xxx77 回复 02-27 05:23
之前的不知道,但是在这个春节到这个还是比较好的,我其实也想过二刷,倒不是因为爱国情绪,是因为网上有很多那个细节图第一遍看了时候没有看出来,但是现在都已经是上班时间了,与其现在上班之后去看不如等他网上上线之后再看。
sunlaodano1 回复 03-01 01:04
我们家就二刷了,很多有孩子家庭或者年轻人二刷三刷的
用户78xxx89
没有预订imax,后期imax闲下来,不排除他们会放映
用户11xxx61 回复 02-23 15:17
有IMAX啊
侏罗纪 回复 用户11xxx61 02-25 00:39
贵州
用户10xxx92
为了什么所谓的票房第一?叫我们去涮票房,这种有意义吗?
世事无常开心过 回复 02-26 17:45
你配吗
用户10xxx77 回复 02-27 05:26
想刷的自然就刷了,不想刷的,他强制不了你
用户28xxx14
说明我们人口基数大,别的也就没啥了
包子长大了 回复 02-26 20:30
印度人口基数也大。排上名次没
把拔 回复 03-01 19:22
基数大别的电影咋没一百亿呢?
往事随风
背后的逻辑就是:中国单一市场的规模已经可以比肩全世界了!即便美西方的全部经济贸易活动停止,我这市场容量已经完全可以自我循环消化生存。这是最可怕的地方。以前是我必须依赖你才能挣钱发展,现在是你们依赖我才能挣钱发展,你们不愿意就不愿意,我依然可以发展。将来我就是下一阶段国际规则的制定者,你们的行为都将被我规范。
独来毒网 回复 月是故乡圆 02-24 10:15
舔狗永远不懂什么叫气节!
月是故乡圆 回复 02-24 07:39
你的人口就是全球的1/5。其实很多人没去看。一个是学校布置的任务。一个是重复刷票房。就像现在的网红粉丝。没有理性。明明卖了很多次假货,还继续买直播的东西。傻子太多。骗子都不够用。
萧墙烽烟起
摔跤吧爸爸13亿,神秘巨星7亿,猴神大叔2.7亿多,口碑不错的在国内都能三四亿票房,你居然说印度电影在国内没人看
幸福快乐 回复 02-25 21:24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85 回复 02-26 01:10
其实没看电影的也爱国
萧墙烽烟起
票房第一什么时候成为每一位中国人愿意了?有什么病吧,又特么把14亿人给代表了
用户14xxx00
还有那74%的人在为生活努力奔波劳碌,哪有功夫看电影,争那影视第一有什么用,还是想想怎么解救被生活压迫而抽不出身的百姓吧!
把拔 回复 03-01 19:24
是,有穷人就应该啥啥都不行。有领先的东西总有人红眼病
金手指嫡传弟子
喜欢看的去看,不感兴趣的不看。别吹,影视公司和影院赚钱,跟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头发乱了 回复 02-24 23:22
十几年没为票房做贡献了,一家人都不怎么喜欢看电影。主要还是对电影质量要求太高,不喜欢爆米花和脑残电影,就懒得去影院甄别。好莱坞电影也就千禧年前的能看,加上零几年有少量质量不错的
用户10xxx01 回复 02-25 15:37
跟他有关系 他发这文章 收了钱
用户72xxx95
比亚迪在外国卖的很好。海外销量增加72%,达到417,204辆,海外销售比例从2023年的8%提高到10%整体情况。 这还是在欧盟和美国不给比亚迪补贴和限制销售的基础上。
2599
其实很多水分的,有人包场,有人看几遍
孤月轮 回复 02-23 09:45
我们看哪吒拿到的手写票!不要见不得国产的好东西
氵昜支羽
别吹,理性看待。。真第一又能怎样?别人主要赚全球票房,我们只能自娱自乐而已。。
独来毒网 回复 02-24 10:16
你也贡献了的。
战神白起 回复 02-25 19:06
说的有道理,你要说很牛,就走出去,让全世界人民看,只在自家门口说好,有用吗,北美票房过5000W没有?华语电影,现在真正走出去的,《卧虎藏龙》,和《英雄》,这两部过亿了,其它的的,在国内吹牛吹上天,动不动几十个亿,上百亿的,一放到北美放映,有的连500到都没有,笑死人了,一走出去就是个渣渣
明天的早餐在哪里
我这边哪吒2的票价要60元一张票,价格高贵我看不起,它票房第几都跟我没半毛线关系
抚琴听风吟 回复 02-24 15:45
人家穷不穷和你有半毛钱关系,人也说的对,票房第几确实和我们没关系,难不成你能分到钱?还是说你多看几遍就能说明你很有钱?广东穿几块钱拖鞋的人一大把,也不见得你能比其中多少人有钱,真是小孩逻辑无脑喷人家
把拔 回复 03-01 19:23
你看你穷的早餐都不知道在哪里,你评论这个干嘛?还不搬砖去
老邵破魔入道
只是看电影,没有必要上升到民族荣誉层面吧?要不直接禁止引进外国电影,不就可以轻松超越了?毕竟你几亿人跑去给人家贡献票房多不划算?[滑稽笑]听说还有那种包场请人看电影的事情,有那个钱你不如去资助一下贫困孩子,院线和发行商似乎不缺你这点钱。
强煎小豆芽^.^
如果哪吒是好莱坞拍的,现在已经第一了。这就是欧美恶心的嘴脸
中年丶不惹红尘 回复 02-23 16:29
昨晚我也去看了,抛开剧情,我看到了白宫、海王里面的咸水族、复仇者联盟终局结尾各路人马从传送门出来场景…
用户25xxx27 回复 02-25 01:46
只要是好片就不会缺票房,现在的电影都烂透了
习惯步行
文化渗透是润物细无声的,我们上一代人觉得白人隆鼻凹眼长得跟鬼似的,当然也不太喜欢欧美电影,八九十年代日本电视剧在中国火出天际。这一代人已经接受了白人的审美,觉得布鲁斯南、莱昂纳多帅得一塌糊涂,好莱坞称霸中国。相反,西方人对黄种人的接受程度甚至还不如黑人,刘德华胡歌黄晓明在西方人眼里和成龙一个样,毫无特点可言,反倒是对女星还能接受一些,起码皮肤白皙身材苗条曲线玲珑。我们无法接受一个黑人美国队长,黄种人为主角的电影走向世界也任重道远。
我心向阳
都给资本打工,第一跟老百姓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用户12xxx24
阿凡达为啥更容易接受 因为主线很简单 好人坏人就在那里…没文化也能看懂 不需要了解历史 科技 什么的
魔鬼修身 回复 02-26 19:03
看阿凡达是冲特效去的,而且电影口碑很好很好。
用户12xxx24 回复 魔鬼修身 02-26 19:13
就是看特效 叙事很简单 看着不烧脑 不费神 成年人童话
tk
时间长了,盗版都出来了
灭霸
很多票价70以上,很多人被水军带节奏,用穷人的钱刷次数给富人贡献票房,创造所谓进入全球前十票房纪录。
用户16xxx56
宣传起的作用吧,我媳妇儿让去,我女儿儿子都不去看,看过第一部,一个12,一个10岁,他俩说不喜欢里面的造型,看眼睛害怕
春华秋实 回复 02-24 17:24
超级认同感
鹰击
一定是自愿的,不要为了冲而看,失去实际意义
老飞机
冲到第一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不看。
日子跑得真快
说出来肯定被喷,不过今天去看了…3D…也就那样,水分很大!最膈应的是中国神话里的寿星被做成了反派,什么鬼!
但愿人长久 回复 02-25 13:59
就是,什么鬼
冲锋陷阵
说真的,当年如果没有3d加持,阿凡达连拯救大兵瑞恩都不如
用户16xxx09
第一的意义在哪里?什么二刷三刷的?甚至拉上了爱国情怀,小孩看了又看,周末不写作业要去刷,爱国情怀满满,有点看不懂了,凭实力去统计,不要天天染色不好吗?
威威专属
如果靠刷票冲上的第一,别拉上是我的愿望!
威威专属 回复 02-24 01:06
文章最后一句话说:票房榜第一是每一位中国人的愿望! 我说如果是靠刷票刷上去的第一,不是我的愿望,有毛病吗? 我也希望它是实打实的拿第一,但纯粹是靠控制数值去拿第一,那结果只会被没看的人觉得这部电影只是人为因素的刷票拿的名次,从而导致抗拒这部好电影,OK? 这一部电影可以拿第一名,那以后的电影呢?50名都排不进去其它一部的话,不是反而落人口实了吗? 有时锋芒太露并不一定是好事!稳稳妥妥缓缓递进我们的文化输出于全世界才更符合我们国家策略!
╮(╯▽╰)╭ 回复 威威专属 02-26 11:23
前几年的大圣不也差不多情况么[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风气一过那只瘦猴还有几个人记得。
三支百合
好大喜功
好好好
被水军带节奏去看的,70多感觉完全不值,剧情没有感染力,剧情就是哪吒自己在热血哪吒自己在煽情,完全不如第一部,说什么闭关几年就是炒作,我看是拿着第一部挣的钱旅游了几年
岳麓望海
呵呵
时尚掘金潮流
现在人的思想太可怕了
用户92xxx63
第一有个毛用啊,农民养老金提升了吗?再说了,票房的本质就是你拿钱消费给了极少数资本家而已。这跟国家有个毛线关系。你要搞科研创新提升效率那真是提升国家竞争力同时造福人民,你个破票房就是让钱流入了极少数人口袋而已,你票房对国家有个毛线贡献。最反感的是明明是资本家赚钱偏偏贴上爱国标签,现在爱国都是生意了。
用户92xxx63 回复 流水无声 02-26 07:06
我吃喝玩乐,可没有人吹爱国或者吹冲击世界第一。
流水无声 回复 02-25 21:54
我看你啥都不懂,就盯着票房。你的吃喝玩乐不也是一样。有本事你自己全部做完。看你能的
东西厂网管
这动画片只能说还行,抛开狂热的顶,但其实对整个中国影视业是灾难,说明真人电影现在差的没边了,一堆流量,其实也类似哪吒的流量顶,不希望以后以后全部资源都流入动画片了,其他真人电影努力下吧,小鲜肉的毛病赶紧整顿下
云深不知
本土131亿票房,,,,,,说实话这个票房是真牛批!100个人里23人看过,抛去老人小孩农村人口和不爱去电影院看电影的,相当于15~35这个年龄段3个人里必须有一个人看过这个电影。票房神话是真神话,无法想象
赞丨亞莯
你们刨的是真细,好看不,好看就看他,一天天的不鼓励好的作品,自己家做点好东西出来你们为什么这么看不惯
,,,,
阿凡达就是个动作电影,说白了就是第一次有视觉效果怎么好的电影,再加上重影。哪吒不仅仅是视觉效果,更重要是一种文化,别说外国人,中国人很多都看的不太懂。你让再过人怎么看,一句“急急如律令”,都够他们懵逼的
春华秋实 回复 02-24 17:23
不懂装懂,急急如律令来知道什么意思?灵性世界的命令传达!
刺猬冲锋号
说实话,如果是60年代那版式哪吒闹海我会看,这不是动画是漫画。
psllin 回复 02-23 12:14
我一直觉得这个哪吒的画风很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就是没感觉它的美,是我欣赏不来吗?[捂脸哭],看到这种画风的哪吒心里就抵抗的很
春华秋实 回复 psllin 02-24 17:30
同感,动画人物太丑陋,摸黑国人忠善美的传统形象,哪吒原型动漫,真人都是不错比较国人化,搞不懂现在主角搞个小日子的样子(太乙 上尖下圆的日本相扑,典型的日本鬼子胡须,哪吒 黑眼圈,尖牙,猴腮,竖眉)整部电影配音儿童腔油嘴滑舌!难道这就是国人审美,还那么多人自以为乐,整天崔上天了,中国人要求字正腔圆,话语和善,诚实可托,英勇无畏,堂堂正正!
哈个皮
不要夸张,只是《哪吒》的巨大腾飞,中国电影腾飞还猴年马月呢
海阔天空
阿凡达2连看的兴趣都没有了,就那么会事!
手里宝贝会放大
我是不会看的
用户10xxx76
我觉得哪吒2 确实好看 我也是跟对象看了一场 特意还 带妹妹二刷了 但 话说回来 大家别上头 哪吒2 综合实力 真不该进前十 动画片里第一也太勉强 当然 我们国家的电影进前十 我也高兴 争第一也高兴 但是事实摆在这 不要太上头 当年尔冬升的旺角黑夜 压 星爷的功夫 赢走了最佳导演 几亿人可能看走眼 但世界是有70亿人口 你们真觉得 哪吒2 电影历史上能排No1 么 综合实力 不能排No1 被你们的各种上头 排No1 了 你们是肯定继续自豪 世界人民会用屁股笑的 咱们还没有能排世界第一的电影 但未来肯定可以 我也期待
sqsong618
人家赚外汇,我们是赚自己人钱!!还是有差距
qizy9
现在单位企业都在刷票[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呼啦啦
基本都是国内的票房啊
我狠 回复 02-23 09:48
鬼子门不允许我们的文化入侵呀,特别是美国和他们狗腿子
原罪 回复 我狠 02-23 19:31
什么入侵,那是输出
正能量杠精
独醒哥,虽迟但到。挣钱哥,永不寒掺。
可乐有毒
本就不是公平竞争
花舞
照这么算看的人还是太少了~没想到这么少的人看也动不动就能前几🤣14亿人*40=560亿呢这才到多少啊~一半的人都没看过😔
用户17xxx26
阿凡达没看过,目前为止哪吒2也没看过,个人感觉做的好肯定有人喜欢,有人看,没必要打着各种情怀各种理由去支持,喜欢就且有能力就去支持,貌似以前的泰坦尼克号上映的时候也是各种宣传,最后说一句什么职业做精做好这不是最本职的工作要求吗?什么时候最基本的变成了最高的了,哪吒做的好这个不是电影工作者应该的工作吗?
用户10xxx18
没必要冲第一,毕竟海外市场目前还未打开,冲个前五让他们看到内地市场的庞大,对方电影对等抵制。
黄琼华
再打打爱国牌,冲第一都没问题
泥菩萨
有几个人逆天改命了?饺子算一个。
只愿存在于你的世界里
最主要是海外文化和市场的排挤注定哪吒在海外拿不了高票房,还得要继续努力,拿出世界各地区都承认,称赞和佩服的电影。
用户11xxx59
再怎么好又能好哪去去了?也就是过过眼瘾而已
雷雷
真没觉得阿凡达有多好看,要不是第一部3D动画制作,就那个故事内容打死我都不去看
人间-清醒
成不了第一就第二次上映,第二次上映不行,就第三次上映。多播几遍就第一了。
用户10xxx10
哪吒必定能登顶,因为我也花钱看了哪吒,这是第一部我愿意花钱看的电影。
挥之不去
全家人都看了就我没看,主要是小孩吵着要看,对于一个只有我一个人挣钱的一家之主来说,我压根就不喜欢现在我们翻拍的那些民间神话剧,因为没有新鲜好的剧情的电影我不舍得花那冤枉钱,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越来越喜欢《高山下的花环》《当幸福来敲门》《活着》《芙蓉镇》《教父》《荒岛余生》《阿Q正传》这些类型的电影,百看不厌,每一次看都能直击灵魂的最深处,最重要的是可以释放压力和情绪,
清风拂过湖面 回复 02-24 05:35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不喜欢也不必贬低,你喜欢的别人可能觉得:就那样!
用户18xxx51
这么讲吧,一个靠爱国情怀爬上巅峰,不看就是不爱国。一个是靠实力登顶,你看不看都不影响它开创一个新时代
小兔乖乖
理想看待: 1.中国市场就有100多亿。说明中国内循环就可以媲美国外。再衍生一下,就算外贸被锁死了,中国也一样能生存下去。 2.国外的文化价值观不一样,不要苛求国外和我们一样的价值观,就像我们不喜欢看阿三的宝莱坞电影一样(又唱又跳的)。 3.中国人文化自信达到空前高度。以前各种赞美好莱坞电影的特效和英雄主义(救世主式),现在我们也能救世界,而且格局更高(流浪地球)。 4.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哪吒2的热度引发中国人的团结热情,为了把哪吒2霸榜,很多人二刷三刷甚至更多。 5.中国复兴之路不可阻挡。现在的中国虽然也有各种问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不管是从经济、文化、政治、外交、民生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时刻。
用户11xxx62
顶起
暴风雨
你管票房第一叫每个中国人的愿望?那131亿再去看一遍不就行了
逝去か青春╭(╯ε╰)╮
我家孩子和他同学们去看了,花70块买的票
黄京山
全家都看了,包括上一部,片子不错,觉得改的挺成功的。但实在不明白一个票房,如果存在不公平(如国外抵制),没有理它的必要。实在不明白和文化传承有什么相干,何况只是用了封神榜当个“酒瓶”,拿了第一就为国争光了?讨厌打爱国牌的商业行为和商家。
用户11xxx60
将来的10年没有一部电影单一市场能超过哪吒2
手机壳加盟中心
😂就我一个人觉得第一部比第二部好看吗?
保仔
阿凡达和哪吒我都看过,各有各的特色。哪吒在故事情节和特效方面做的很出色,阿凡达的3D效果确实棒,还有阿凡达的取景真的很美。对比一下我还是喜欢哪吒多一点,毕竟哪吒感动了我[眯眼睛笑]
少年已老不轻狂べ
政府要求企业放假一天,工厂老板请员工看,我就不相信成不了榜一[害羞][害羞]
用户17xxx53 回复 02-24 06:32
停工了,活谁来干,少干一天,老板少赚多少钱,有几个老板愿意呢
时光
没看过[狗头][狗头]
飞扬草
成绩肯定是有的,希望以后还有更好的成绩!票房成绩摆在那里呢!没有必要硬要多刷,我相信还会有更好的
无为
哪怕它是个垃圾,我也希望它全球排名第一!让那些蛮夷看看,我们的垃圾也比它蛮夷的漫威电影强!
平凡人
只靠国内市场,很难冲到160亿票房
用户74xxx27
看电影二十多年了 绝对是难得的好作品
小城网客
即使票房第一又有什么用?资本赚大发了,电影这玩意看一次就了了,在资本鼓吹之下,那些没脑子的二刷三刷的傻子被忽悠着给资本贡献金钱外,还有什么?
用户10xxx11
冲到第一又有什么意义,证明文化影响到全球了还是怎么科技领先了?这种行为只能让国外不理解,支持看就可以,没必要其为了排名再刷
有谁共鸣
不好意思阿凡达我只是在网上看过,电影院当时票价太贵,不值得!哪吒2是我在电影院看的第一部动画片,不管是情节还是特效都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大片了!希望我们国家这样的优质电影越来越多!
小有
美国等西方电影,是用那些看起来很美好的视频效果和故事情节,来美化他们骨子里的强盗思想和对世界侵略后的粉饰! 是一种西方奶头乐军事侵略的方法! 是当年侵略了抢夺了别人,再反过来给块糖,让人们觉得他们就是真理,就是强大,甚至当年的侵略是对的等等洗脑方法! 而我们哪吒电影的出海和成功,不是为了宣传侵略,是告诉人们,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强盗思想,弱者也可以翻身,提倡的是和平,共进,平等,大同! 这就是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正确所在! 这也是这两年,为什么国外那么多人们喜欢毛主席思想,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等等,这些都是历史的见证!
杨欢
为什么那么高,只能说现在娱乐活动越来越少。以前拜年串门还有很多玩的,现在看电影第一
极品佛跳墙
货币膨胀贬值多少了,现在的200亿比不上2000年的50亿
堯舜治天下
哪吒2衝上第一指日可待
费德勒
海外大部分都是海外华人在看,很多老外不了解中国文化也没有看过第一部很多都是看不懂的。不过这样是文化输出很好的开头[点赞][点赞]
宇峰 回复 02-26 06:34
确实是这样 很多人都把哪吒和敖丙的关系理解成了基情[哭笑不得]
坏小孩
哪吒你真这么认为国外引入能超越阿凡达?太过就是捧杀了。你现在可以说几刷,过5年它能不能成经典。上海的哪吒我敢说几十年过去是经典。哪吒跟当初的战狼一样,有些饭圈文化了,一说不喜欢就有人骂。哪吒比战狼好,好到哪个地步就见仁见智了。
新生
还是自己人,搞自己人
用户10xxx39
居然还有个博主说,票房第一,我们的国力也就第一了。脑子都是锈吗?
袁亚光
没意义,😂我的工资还没发
pxg
说中文的人最多,但普及性不高,所以在全世界播放的接受程度不高也正常
jones 回复 02-23 09:06
另一方面是外国很多人都不了解我们中国的神话故事,说的外国人包括新生代移民外国的华人,所以中国人虽然分布世界各地都有而且很多,但是新生代的就未必了解我们中国的神话故事,这也许也是一个原因吧!这些人连祖宗也基本上忘记了的[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
流星lx风暴
我去电影院看了,70%是哪吒的排档,想看其他的电影都不好找,资本的“力量”真强大。[捂脸哭][捂脸哭]
s@ng-~ 回复 02-23 23:20
学个词不知道咋用了是吧,自己睁眼看看上座率对比,自己傻当全国所有影院老板都傻?刚出来的时候什么排挡不看吗?会在这胡说八道不会查一下当时的排片?说蠢话都不过脑子的
hhde
也想过 哪吒2并没有考虑欧美人看吧 它并不是很独立的故事 意思外国人想看懂代入感要强 那就至少要先看第一部 最好要去了解一下中国神话故事
优点就是没钱 回复 02-23 17:12
这就是文化入侵了啊,有一部出色的电影,人家看了觉得好,自然就有兴趣去了解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这也就是为什么一定要有一部标杆的意义[赞]
用户10xxx46
美国靠航母+美元+文化,统治剥削全世界。中国任何一样有起势苗头,美国都会露出本性。
榴梿鸭
哪吒2的票,正常价是49,深夜场是39,iMax价是79,怎么可能按平均价是40算呢?
comma吖逗 回复 榴梿鸭 02-24 21:05
初一的时候上支付宝看,送了我一张满30-10的券,然后微信某些小程序也有送电影券,坐标佛山
榴梿鸭 回复 02-24 07:57
我年初五看的。广州没有优惠。
月星童话
我不相信有24%的人去看,留守农村的人几乎是没人去,城市里面的就有一半多的人去看过?
把拔 回复 03-01 19:24
你相不相信票房在那摆着呢。造假的钱你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