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差距,分析得十分透彻。 骑士队给詹姆斯发11年工资,詹姆斯回赠一个总冠

控球小前锋 2025-03-08 23:39:20

这就是差距,分析得十分透彻。

骑士队给詹姆斯发11年工资,詹姆斯回赠一个总冠军,还外加一次跑路。 公牛队给乔丹发11年工资,乔丹回赠6个总冠军,还外加2个王朝。

乔丹在公牛的工资不计入工资帽,相当于09骑士平添一个巅峰科比。完全是联盟保送冠军。

乔丹离开公牛,公牛照样进半决赛,所以乔丹只是吃了公牛团队的红利。和杜兰特的冠军含金量差不多。

你们觉得呢?

詹姆斯在合同期内做好自己球员的工作,不大伤,保证场次,履行了球员应尽的义务,合同到期后,他就是自由球员,什么自由球员?自由球员就是在市场上想去哪就去哪!成为自由球员后和原球队没有合同也就没有了义务,所以说詹姆斯无论租三巨头也好,脱离热火也好,去湖人也好都是在成为自由球员后进行的,合理合规!别道德绑架,自己想想是不是!他最起码没有受过大伤一歇歇一两个赛季的,试问哪个球队不喜欢这样的球员?别扯什么忠诚,nba是商业篮球!

乔丹巅峰三连冠敢退役,回来又一个三连冠。詹姆斯巅峰敢抱团,就这也没有三连冠。最少你先有个三连冠在吹

回馈骑士两次跑路,不是一次,欧文走了,他一看阵容不行,立马跑,另外乔丹工资不计入工资帽,那时候不止他一个人这样,去查查再来说

0 阅读:38885

评论列表

至情至爱鲁智深

至情至爱鲁智深

49
2025-03-11 12:43

我詹在骑士跑了两次。乔丹哪几个赛季工资不计入工资帽?看清楚了,后三连冠第一个赛季,也就是95-96赛季,年薪385万美元。这份合同到期后,公牛有资格和拥有鸟权的乔丹“帽上续约”,帽下的部分依然计入工资帽。接下来的96-97、97-98赛季,虽然乔丹拿3000多万的合同,但球队根本没有空间补强,事实上和95-96赛季相比,球队也的确没有什么像样的补强,何来巅峰科比?

JYYX 回复 03-26 12:54
对头,乔丹的3000万完全是当时规则之内的普通鸟权而已。当初没有35%限制和超级奢侈税这个规则。这是后来劳资谈判加的。

至情至爱鲁智深 回复 03-23 09:46
帽外续约哥,你好啊,我们聊一聊帽外续约啊。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41
2025-03-11 09:27

这不证明詹詹废队友吗?[哈哈笑]这都啥啊?没打过球吗?一个良性体系是可以替代的,只是那个被替代的没原主这么强,很难理解吗?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他手下发挥自己的长处,而你一走就体系崩坏不就意味着所有人都要围绕你转吗?都要迁就你,跑路了只能重新磨合,真以为你在玩2K呢?能力直接往上套[抠鼻]乔丹的工资不计入工资帽这不是应该的么?人家动用了鸟权啊傻帽,你老是跑路都没享受过肯定得酸[抠鼻]当年3000万是因为没有限制顶薪罢了,尤因都有2000万,顶薪和底薪差距过大,导致99年停摆[敲打]老是以讹传讹说乔丹3000万不计工资帽是走后门,你不跑路骑士也可以给你这个福利,但你跑了,还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03-22 13:27
笑死,那你球队倒是找能平替詹姆斯的人呀,拉屎不出怪地硬。再说乔丹那不是不计入工资帽,那是没有奢侈税。再加上碰上好时候,基本能维持阵容,搁前几年老板不掏出一大笔奢侈税根本不行。现在更是难上加难,基本很难出王朝队伍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至情至爱鲁智深 回复 shadow的肉骨头 03-22 23:06
你平替詹姆斯,霍里能把你撸出个5:0来?

自己号

自己号

37
2025-03-11 14:47

一直说年代不同不对比实力,但要讲东西了解的全面点别一知半解就出来以面盖全瞎扯,乔不记工资帽就两年,去掉那两年还是4冠一个王朝,讲的像10几年都没工资帽一样,何况这两年还是在人家联盟规定的范围内

JYYX 回复 03-26 12:58
乔丹那两年只是普通鸟权而已。现在还在用。帽上预约。当年球员工资没有35%之内上限。你去看看加内特,尤因当年的合同。乔丹的3000万更本没有用到啥特权。

至情至爱鲁智深 回复 03-22 23:00
玩詹密,我已经玩了接近5年,太了解詹密的秉性了。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33
2025-03-09 06:25

詹姆斯回馈了三支球队,四个总冠军,非常无私,三座城市都该感谢他

洋洋 回复 Lq 04-07 11:52
公牛的雕像跟奇才有什么关系?詹密都是这样的脑回路?

Lq 回复 04-06 19:48
我公牛雕像没有装轮子,他只是穿越到奇才。

资源社

资源社

22
2025-03-11 12:28

没有乔丹的话公牛可能拿八个总冠军,有乔丹拖后腿少拿两个总冠军,从这点说乔丹就是公牛队的罪人

资源社 回复 03-14 09:04
想当我儿子?滚一边排队去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03-22 13:29
这他妈是神人

钱大庆

钱大庆

21
2025-03-11 12:50

这脑子呢,脑子是个好东西,乔丹的工资不记入工资也就是给詹姆斯加3000万而不是给骑士加一个科比,别特么恶心的误导别人,好好去了解当时的规则吧,啥都不懂还唧唧歪歪,还乔丹吃了公牛的红利,那看看詹姆斯的,热火三巨头那是MVP榜前十的三个,骑士三巨头欧文当时是东部前二的控卫,乐福当时是联盟前二的大前锋,湖人更是阵容豪华的掉渣联盟第一的内线浓眉,一直拿加入前球队战绩说事一点意义都没有,纯纯耍无赖的定制说法,韦德加波什,欧文加乐福在东部也是极具竞争力的组合,毕竟东部够看的球队本来就没几支,而且詹姆斯所在的球队除了1718两个赛季纸面实力不如勇士外,其他赛季都是碾压级别的

夜雨声声烦 回复 03-22 23:11
皮蓬不是历史第一小前?

无聊透顶 回复 03-13 20:37
波什根本不会打球,要不也不可能这么早退役。你是聪明的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20
2025-03-11 14:22

公牛没有乔丹的话本来可能会年年拿总冠军,可惜被乔丹拖了后腿只拿了6个。

秦歌

秦歌

16
2025-03-09 16:51

到现在还有这么多连伯德条款都不知道的球盲 这样的球盲居然还无知者无畏发帖子

Willy 回复 04-04 08:34
帽上续约,现在也有,老板愿意就行

画影 回复 04-04 09:36
乔丹第一次退役那两年NBA收视率下降多少,资助资金少了多少。为了钱请回乔丹。全联盟都同意的事。要不要你让摊子搞一下,看下会不会有人请他回来[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胖弟弟X号机

胖弟弟X号机

15
2025-03-11 08:37

现在写文章的都没看过球吧,谁告诉你乔丹不计入工资帽?乔丹不计入工资帽的话公牛不是可以再加入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巴克利当时交易去火箭才470万的年薪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13
2025-03-10 22:39

摊子从骑士跑了一次?

笑青天

笑青天

13
2025-03-09 23:18

傻叉,一看就是个文盲。乔丹工资不记工资帽的条件是球队不得补强,所以才连续三年阵容无变动,越打越老还拿了三个总冠军。而乔丹是后两年才开始不记工资帽的。乔丹离开公牛后的94年公牛阵容有多强知道吗,队内三个全明星两个还是首发,这种豪华三巨头阵容都没能过得了东决,只能说没有乔丹的公牛是真不行

囧_囧 回复 03-25 10:13
伯德条款就放在那里,正常人都知道怎么操作好吧,先跟那两年内到期的主力提前续约,再利用伯德条款给乔丹签高薪合同,这样就能保证两年内所有球员都留在球队,唯一的缺点就是两年内都没办法补强。事实上公牛最后两年的确没任何补强,98年乔丹、皮蓬、罗德曼、库科奇等5个首发年龄加起来超过165岁,公牛也是当年球员平均年龄最高的球队。

孙平 回复 03-23 14:01
乔丹的工资很高?

撸铁的男人

撸铁的男人

11
2025-03-11 17:31

你是谁的球迷就不说了,但是这智商也好意思发文,第一,乔丹工资动用的是伯德条款,这个条是全联盟所有球队都能用,只要球员达到条件就可以(好像要在同一支球队效力多少年,并且中途没有转会之类)所以当时尤因等球星都用过这个条款,并不是乔丹个人独享的,证明当时是公平竞争的;第二,薪资和实力没有百分之百的因果关系,080910骑士连续交了3年联盟前3的奢侈税,阿詹还是提桶跑路了,当年骑士在联盟中钱给少了?还不是阿詹自己菜?要抬高阿詹你也要实事求是,不要乱带节奏

蜗牛 回复 03-12 01:04
不懂就好好学习,伯德条款是工资帽内的

撸铁的男人 回复 蜗牛 03-12 09:30
眼睛用不上你就捐了吧,看清楚我说的话你再回复

jingang2046

jingang2046

11
2025-03-11 20:19

大家只按照冠军多就是大佬思维的话,那么真正的大佬是拉塞尔,我觉得乔丹得靠边站!

用户75xxx45 回复 04-05 11:12
慕斯散装四冠连个王朝都没有所以75大真的是靠边边站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9
2025-03-09 15:26

这小编一点意思、

天明雾夕香

天明雾夕香

9
2025-03-14 09:26

乔丹虽然没从公牛队跑路,但却从NBA跑路了。詹姆斯虽然跑路很多队,但从未离开NBA。这其实是个格局问题。你是把球队看成独立与NBA的个体,还是把整个NBA看成一个体系。

Willy 回复 04-04 08:35
没办法,总得给个机会年轻人啊,两个三连冠就够了,谁知道老张不争气

牙察苏

牙察苏

8
2025-03-09 17:09

同感

22356

22356

8
2025-03-09 16:46

净说大实话

星际探路者

星际探路者

7
2025-03-22 07:38

湖人当初要拿科比与詹姆斯交换,骑士没有同意,还扯啥呀

有梦

有梦

6
2025-03-09 00:21

咬死你

大雪无痕

大雪无痕

6
2025-03-11 12:40

后面的三连冠红牛的年龄都多大了,怎么成了吃球队红利,不攻击老詹,他是优秀的,但这么说老流氓委实过分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6
2025-03-30 09:10

詹姆斯要是真有能耐,就先把邓肯打服,再把库里打服,你都被人家打跑了,还好意思跟乔丹变着花样比,真是可笑。你怎么不比比乔丹的两个三连冠王朝,这才是决定历史地位最硬核的荣誉,这才是实力,这才是统治力。就你这点舔着脸巅峰各种抱团才能拿几个零散冠军的实力和水平也敢去碰瓷乔丹?人家都觉得恶心。篮球毕竟是一项体育运动,我们之所以喜欢体育,是因为这里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无畏困难的勇气。既然选择了在困难面前低头走捷径,那么你就无法挣脱平凡的桎梏,去触及伟大。

囧_囧

囧_囧

6
2025-04-06 01:20

那为什么詹姆斯整天说自己正负值呢?

Jane Eyre

Jane Eyre

5
2025-03-11 15:07

球队大当家薪资不计入工资帽

用户10xxx87 回复 Jane Eyre 03-12 09:35
那你自己解释一下你是什么意思啊,符合事实吗?

Jane Eyre 回复 03-12 07:43
听不懂人话还要出来叫[哭笑不得]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5
2025-03-13 10:42

老汉不愧现今篮球巅峰第一人,流量之皇,再不黑,这个亿万富翁就要退役了

陌默

陌默

5
2025-03-14 11:23

耍嘴有什么意思,还不如看看得分王加一防有多难,人有多累,没有大牌的架子,干的蓝领的活,这样打球也只有乔丹科比,这就是对球队的责任心,活该他们有三连冠王朝。

ิ̶隐ิ̶姓ิ̶埋ิ̶名ิ 回复 03-22 14:56
在一个大部分人都不会投篮的年代,全挤在内线视觉看起来防守强罢了,乔丹同时代的曾经的历史第一三分手米勒 都即将被你们所认为不会投篮的詹姆斯超了 没有联防的年代 联盟造星推广到世界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乔丹,永远记住时代在进步 90年代就是一群菜鸡互啄 全守在内线乔丹稍微会投篮就王者了 不敢想象杜兰特、库里这种外线神准的投篮高手去到90年代被单防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大概率场均45分以上

孙平 回复 ิ̶隐ิ̶姓ิ̶埋ิ̶名ิ 03-23 14:03
你所谓的内线球员就算老年了也能吊打摊子。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5
2025-03-26 15:41

天天刷到这两个黑球员争历史第一,操的什么蛋心,真的是吃多了,有什么好论的,你们又不是篮球既得利益者和规则掌控人,管的真多,人家两个人几十亿美元身家,要你们操心,天天刷到这么多鸟新闻

用户75xxx45

用户75xxx45

5
2025-04-05 11:09

没鸟的宫人不知道鸟权罢了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4
2025-03-11 12:58

摊蜜的脑回路[哭笑不得] 如果都按布兰尼的逻辑 那NBA到处都由叛徒把持着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5-03-11 18:27

最基础的东西都搞不明白还发什么文章…乔丹那不是工资不计入工资帽,那是用伯德条款帽上续约,乔丹同期一帮球队老大都享受,那可不是乔丹一个人专享的,只是当初的公牛给了乔丹最大的合同罢了,到现在库里的大合同也是因为有鸟权,这没什么不公平,看的是球队愿不愿意给球员用鸟权罢了,至于为什么没有球队愿意给詹姆斯用鸟权,自己想,而且这种续约,你以为对球队来讲是好事?帽上续约,不代表不计入工资帽,给了一个人那么大的合同,就意味着完全锁死了球队的补强空间,你看公牛给了乔丹大合同之后有过任何补强吗?你以为他们不想?所以到97年打完,公牛已经决定重建球队,把乔丹之外的所有人全都交易了,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别的方案能用,只能赌新人的表现,是乔丹硬留了所有人硬带着他们又拿了一个冠军,去看看98年总决赛皮蓬和罗德曼哥俩场均什么数据自然都明白。

lance

lance

4
2025-03-13 09:30

乔丹离开是巅峰走的,留给公牛是冠军班底,小皇帝是看队友不行走的

汲暗

汲暗

4
2025-03-14 10:56

怎么又吹詹姆斯,收钱了吗?骑士年年交奢侈税,你是一点不说啊。而且乔丹一开始在公牛队没帮手,后来的皮蓬还是自己选的新秀培养出来的。一个跑来跑去的货,就别碰瓷乔丹了,等他什么时候能够在一个球队夺个五六个冠军再来碰瓷吧

沉默

沉默

4
2025-03-12 12:59

那历史第一人就是拉塞尔,给了13年工资,11冠,乔丹算条毛。

用户10xxx28 回复 03-14 05:34
以前才8个球队太水了,按现在算最多算2个冠军

欲与予语

欲与予语

4
2025-03-22 10:24

为什么摊子的工资计如工资帽呢?它不是很厉害吗?球队了老板们这么不懂事吗?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4
2025-04-04 08:39

乔丹生涯平均年薪600万美元为公牛拿6冠,詹姆斯生涯平均年薪2500万美元为热火只拿了2冠(战绩最好的球队),比个毛线!!!

UC道德至低点占领者

UC道德至低点占领者

4
2025-04-05 08:02

你工作干得好,老板给你涨了工资,这就等于你们公司加强了?

喋血千里

喋血千里

4
2025-04-06 16:03

这种乱讲的,按你这样写,可以写湖人为了留下科比,赶走历史第一中锋大鲨鱼,还给了高薪。科比居然因为没有补强,想交易去公牛?

幸福

幸福

3
2025-03-11 11:57

这么牛嗨去奇才肯定拿了冠军吧?[点赞]

护心镜

护心镜

3
2025-03-11 17:12

不懂就不要在这里BB

假装失去

假装失去

3
2025-03-12 20:35

说乔丹没有皮蓬过不了第一轮的你们没有资格评价,因为詹密你们都不了解那个年代,你们有什么资格呢,至少我们是了解从乔丹到老詹这个年代,乔丹除了最后在奇才他每年都打入了季后赛,这是老詹没做到的。乔丹84年入NBA,皮蓬87年入NBA,一个鱼腩球队的三年级生每年都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还不行吗?好,可以,我再和你们说,乔丹除了新秀赛季输给雄鹿队,二三年纪都输给了凯尔特人,你不用我多说,查查80年代伯德的凯尔特人是什么水平,那是王朝球队。后三年都输给了活塞,不知道活塞的可以查查坏孩子军团,那是掀翻“魔鸟”时代的球队,那是一只魔术师说犯不着为了上一个蓝而毁了整个生涯的球队,那时候打活塞队是要命的,大虫罗德曼在那只球队就是实打实的小弟弟。所以在我们这一代球迷眼中老詹只是“小”皇帝,而乔丹,那是“神”!

无聊透顶 回复 03-13 20:42
他们不懂。乔丹被打着打着建立了王朝。他们的主是经历了五虎,到三巨头打着打着抱团了

dddddop

dddddop

3
2025-03-11 17:47

骑士1.0但凡老板搞一个差不多的球员。老詹都不至于走。[哭着笑]

童智宇

童智宇

3
2025-03-12 11:48

整个生涯被其他球队打到东奔西跑 还要历史第一人?詹姆斯连被对手包夹的机会都没有 都是放空给他投 就这水平还历史第一人 笑死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5-03-13 14:31

巴克利:乔丹的队友比我的强!保送冠军,保送王朝!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3
2025-03-13 22:08

乔丹工资不计工资帽这事是联盟规则内的,并不是乔丹独有。其他球队有球员达到这个标准也可以这样操作。单纯拿乔丹工资帽的事说事非常不合理。公牛队的成功与球队管理层运作有很大关系,当初皮蓬是一次性签约了长合同,而且工资非常低,并不是因为乔丹工资影响皮蓬收入。签约后,才有了工资帽提升,但是球队不同意给他涨工资。

JYYX 回复 03-26 13:03
其实乔丹之前88-96的8年年均300万工资,相对比皮蓬工资更廉价还。皮蓬其实是学乔丹签约的也来个7年,乔丹意识自己上当了到划不来(90年代开始工资水平快速上涨),劝他不要签约那么长,皮蓬不听。

北忘

北忘

3
2025-03-13 23:48

自己想想乔丹6冠的价值,他工资不计入工资帽,相当于老詹热火和骑士夺冠赛季再签一个杜兰特。你拿什么打。这就是一个bug,有这条件老詹10连冠了。

哈个皮

哈个皮

3
2025-03-13 23:30

哦,工资不计入工资帽是联盟白送一个冠军,那第一个三连冠呢?不计入工资帽等于09骑士加个科比?那就是乔丹加皮蓬等于老詹加科比是吧,科比强于皮蓬没毛病吧,那老詹就是弱于乔丹,没毛病吧

世说新语

世说新语

3
2025-03-22 11:18

扯淡,严重怀疑是否看过乔丹比赛,没有乔丹公牛永远拿不了总冠军,而且在NBA有一句流传很广的话,和乔丹在一个时期打球,是所有巨星的不幸,也只有乔丹中间离开2年,成就了大梦的两连冠,看看有多少进入名人堂的巨星因为乔丹,终身没拿过总冠军。

格桑

格桑

3
2025-03-23 13:19

难道不是因为球队被榨干了?乔丹也就后面两年是帽上工资。问题是联盟愿意给,还有效果,詹姆斯硬捧出来个巨婴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04-05 08:03

乔丹工资不计入工资帽,是可以给乔丹多发工资,不是公牛队拿这钱去招揽其它球队的球星过来。其它球员也可以有一名球员在球队服役到一定年限后享受工资不受工资帽限制,只是其它球队的球星没有这样的实力让老板超工资帽发工资,詹姆斯跑来跑去的,更加无可能。

(*^ω^*)

(*^ω^*)

3
2025-04-05 10:24

正负值真的没有任何意义。

王小邪

王小邪

3
2025-03-13 15:02

很多人还停留在刀枪之战中。射手时代了拿远古的刀枪做对比有意义吗?把乔帮主换到现在三连冠就是个笑话。把詹姆斯换到乔帮主时期那就不好说了。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2
2025-03-11 12:10

正确

迷路

迷路

2
2025-03-11 11:35

你咋不说热火发了4年工资,回馈了2个冠军[打脸]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3-11 17:21

一个傻子,什么年代了还这么傻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3-11 19:45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
2025-03-11 14:57

你要用这种方式去理论的话,在拉塞尔11冠面前全部都是渣渣弟中弟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2
2025-03-12 15:48

脑回路很清奇

kampampx27

kampampx27

2
2025-03-11 14:50

詹姆斯的粉丝真疯狂![静静吃瓜]

东西

东西

2
2025-03-12 20:38

你知道乔丹的薪资是什么时候才不计入工资帽的?

花生壳壳

花生壳壳

2
2025-03-11 10:21

那不是呢[哭笑不得]

曹飞

曹飞

2
2025-03-11 14:49

那为啥不给詹母屎工资也不计入工资帽?应为它达不到级别!

用户10xxx87 回复 03-11 23:27
不要乱说话好吧,就没有这回事,不是不计入工资帽,只是那个年代还没有顶薪限制

XQH

XQH

2
2025-03-11 19:18

詹姆斯在三个队都拿了总冠军,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04-04 08:33
詹姆斯在三个队拿冠军算什么?孙悦在两个联盟都拿了冠军!

坚决打击脑残粉 回复 03-12 00:51
没错,按阁下的逻辑思维,27支球队的冠军怎么好意思和30支球队的冠军相提并论?这不是缩队冠军吗?

DrRicheer

DrRicheer

2
2025-03-11 14:28

不知道詹姆斯带着乔丹的公牛能不能三连冠。

四手连摊洞77 回复 03-26 01:24
先想办法冲出活塞包围圈再说吧,就一招蛮牛冲撞,兰比尔都要笑嘻了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2
2025-03-11 17:11

一看你就是个未开化的憨熊揍的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2
2025-03-11 16:52

帽上续约不是不计入工资。大黄球迷少造谣生事

用户18xxx51

用户18xxx51

2
2025-03-12 12:18

乔丹工资不计入工资帽,联盟硬捧,有余粮当然是买买买,联盟唯一三巨头就此诞生,这就是差距

赵小子

赵小子

2
2025-03-12 17:58

给鱼腩球队带来那么多门票咋不说?

孤狼

孤狼

2
2025-03-12 20:46

你一垃圾就只知道胡说八道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5-03-13 23:36

只能说弱智文章

Test

Test

2
2025-03-13 08:03

告诉我乔丹回馈了奇才什么?

Ae86

Ae86

2
2025-03-12 13:35

品论区比文章更有意思 !

tb11791110

tb11791110

2
2025-03-12 13:58

对,以后全运会不代表出生省份参加的不许报名,奥委会也要禁止所有规划运动员。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2
2025-03-14 00:59

这种文章就是为了挨喷才发的,认真你就上当了

吉T

吉T

2
2025-03-14 08:33

天赋迁徙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2
2025-03-14 07:08

跑路两次 谢谢

96278

96278

2
2025-03-14 05:41

你这是欠骂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2
2025-03-14 00:56

没有乔丹,就没有NBA的今天。NBA分两个档次:乔丹和其他球员!

夸父

夸父

2
2025-03-22 12:32

对,对,你说的都对!

缘份

缘份

2
2025-03-22 23:03

没有皮蓬的乔丹季后赛只赢过一场球,1胜9负,有了皮蓬立马东决,逐渐拿下六冠,没有乔丹的皮蓬干到西决抢七!乔丹去了没有皮蓬的奇才直接钓鱼!高下立判

小福禄

小福禄

2
2025-03-22 12:37

你说杜兰特和乔丹一样,杜兰特知道了一定给你发红包

醉卧沙场

醉卧沙场

2
2025-03-22 16:21

如果詹姆斯工资不计入工资帽,那就好玩了

仰望天空的幸福

仰望天空的幸福

2
2025-03-24 20:47

一次黑两个?

心安靡茶

心安靡茶

2
2025-03-24 22:16

又是引战文,真没意思,我特么也手贱[捂脸哭]

Bone

Bone

2
2025-03-24 22:04

相当于09年平添一个巅峰科比?全队的工资加起来都没乔丹多!沙币

披着阳光的郎

披着阳光的郎

2
2025-03-26 10:13

如果允许球迷互殴,估计你现在应该躺在ICU

veryyang

veryyang

2
2025-03-28 08:01

商业联盟,是跑跑多次跑路后才频频出现的一个词,之前可没有

用户96xxx12

用户96xxx12

2
2025-03-27 08:59

一个大城市和你一个小城市比

搭理你你还上脸了

搭理你你还上脸了

2
2025-03-28 08:48

没有伯德条款詹姆斯第一冠还不知道在哪呢。知道10年为什么先签后换?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2
2025-03-29 23:32

你可以把乔和詹想象成汽车上的轮胎,一个是让车主改用备胎跑会儿,一个是直接爆胎,性质不一样。把詹姆斯离队,骑士支离破碎,说骑士离不开詹姆斯,其实是对詹姆斯的人品和职业精神的巨大侮辱,完全是詹黑的表现,不是一个理智的詹姆斯球迷

cresent

cresent

2
2025-03-29 07:44

阿摊带队连季后赛都进不了,请了几个全明星能进季后赛,最后就东窜西逃,靠着队友才拿了几个总冠军,所有阿摊更菜,更靠队友!

懒猫

懒猫

2
2025-04-03 22:09

乔丹效力过两个球队,他只为其中一个带来了冠军🏆;詹姆斯效力了三个球队,他为他们都带来了冠军🏆。所以詹姆斯比乔丹强。[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Willy 回复 04-04 08:36
忘了帮热火马刺勇士拿冠军了吗

还让不让我起个名字了

还让不让我起个名字了

2
2025-04-07 03:30

唉又拿工资帽说事,得是多无知,先了解一下再发文章吧

Lq

Lq

2
2025-04-06 19:11

你想做张国荣还是想做谭咏麟

蜗牛

蜗牛

2
2025-04-04 09:45

不管是鸟权还是特权,反正乔丹工资不计入工资帽是事实,现在哪个顶尖球队白+一个MVP级别的不碾压公牛?乔蜜就会狡辩,得了便宜还卖乖

风破城

风破城

2
2025-04-05 05:03

皮蓬是乔丹选的一个新秀,詹跑跑是去哪里都把新秀清空,乔丹让NBA名扬国际,詹跑跑让NBA臭名昭著。原来卖菊也会被人吹。

怒风

怒风

2
2025-04-07 07:56

合同没到期都出来了?

无心云

无心云

1
2025-03-11 21:08

老流氓:帽上签约?没办法,他们要给。詹姆斯:帽上签约?得他们要给呀!

蜗牛 回复 03-12 01:05
就老流氓赖皮过这两次,所以总冠军次数应该扣掉,后面不管哪个球星都是遵守公平的

用户10xxx87 回复 03-11 23:23
不是想说你,只是詹姆斯没有帽上签约吗?他在的球队用的帽上也不少啊,否则奢侈税哪来的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1
2025-03-30 07:34

乔丹工资几年不计薪间?十几年吗?

周周周

周周周

1
2025-03-29 13:51

[呲牙笑][点赞][点赞][呲牙笑]脑回路

Willy

Willy

1
2025-04-04 08:37

科普一下,联盟取消手测前,老张就是个带全明星队友不进季后赛水货

用户35xxx97

用户35xxx97

1
2025-04-06 13:41

这种垃圾球盲也出文章吗

先锋

先锋

1
2025-04-05 09:18

吐了

辉煌

辉煌

1
2025-04-07 08:49

靠,这是什么逻辑

囧_囧

囧_囧

1
2025-04-07 15:31

詹姆斯开召开媒体公开要走,骑士只能放人,骑士是和热火交易送他走的,但因为他已经公开出走,骑士只用他换了两个首轮签(忘了是不是首轮了),亏得一塌糊涂,暮年的杜兰特也换了四个首轮啊。

控球小前锋

控球小前锋

一个20多年的老球迷,喜爱篮球、足球,欢迎大家和我互动